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宁夏 >> 银川女子监狱( 宁夏女子监狱) >> 蒋红英(姜红英,蒋宏英), 女, 78

个人情况: 宁夏水科所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12-1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6-03:宁夏38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截至二零二三年五月底,宁夏法轮功学员共有38人仍被非法关押,具体情况如下:
被非法关押在陕西省监狱1人:

◎陈秀萍,女,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被国保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25,000元;二零二一年九月被劫持到原籍陕西监狱关押迫害。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十一月。

被非法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9人:

◎王德生,男,宁夏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晚在家中被警察绑架,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八年十一月。

◎栾凝,男,今年64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七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六日被银川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年,罚金10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七年八月。

◎孙建锋,男,今年51岁,宁夏中卫市中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被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四个月。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五年四月。

◎马智武,男,今年50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六月五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宁夏固原市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三四年六月。

◎李学军,男,宁夏灵武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四月被绑架,约于二零二一年六月被非法判刑六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四月。

◎张兴增,男,60多岁,银川市法轮功学员,约于二零二一年六月被非法判刑,刑期不详。

◎高兵,男,今年43岁,宁夏盐池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遭警察绑架,约于二零二一年九月被非法判刑,刑期不详。

◎赵恒德,男,今年67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六日晚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四月初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一月。

◎刘嗣祖,男,今年71岁,宁夏银川市隆德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九月中旬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

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女子监狱16人:

蒋红英,女,今年78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被警察绑架,约于二零二零年一月被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七月。

◎纳琴,女,回族。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八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勒索罚金3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五年三月。

◎朱海燕,女,今年49岁,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3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九月。

◎姜春梅,女,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3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九月。

◎孙芳红,女,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3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九月。

◎孙芳惠,女,今年约66岁,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2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九月。

◎陈波,女,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被绑架,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2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九月。

◎罗新平,女,今年68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八日被警察绑架,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2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八月。

◎单季宁,女,今年56岁。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三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2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八月。

◎陈淑琴,女,今年59岁,宁夏固原市隆德县法轮功学员,医生,二零二零年六月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三月被隆德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半。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

◎严英,女,今年60岁,宁夏灵武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六月七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后被吴忠市利通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六月。

◎余德贞,女,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五月。

◎史梅兰,女,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两个月。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七月。

◎刘翠梅,女,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二日被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五月。

◎徐润叶,女,今年67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九月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五年一月。

◎姚小艳,女,今年43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日被永宁县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八月四日被银川市西夏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2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六月。

遭非法判刑、仍被非法关押在中卫市看守所8人:

◎杨洁,女,今年53岁,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2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十月。

◎郑永新,男,今年67岁,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十个月,勒索罚金1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八月。

◎常秀娥,女,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两个月,勒索罚金7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二月。

◎景玉玲,女,今年57岁,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罚金6000千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八月。

◎黄玉霞,女,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罚金5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四月。

◎王顺芹,女,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十个月,罚金4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

◎温静,女,宁夏中卫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八个月,罚金35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三年六月二十三日。

◎尤海军,男,今年53岁,宁夏中卫市中宁县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六日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三日被中卫市沙坡头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10,000元。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六年五月。

遭非法判刑、被非法关押地点不明3人:

◎余润彩,女,宁夏灵武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零年四月被绑架,约于二零二一年六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半,关押地点不详。非法刑期至二零二五年十月。

◎赵林,男,今年56岁。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初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三、四月间被银川市西夏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西夏区法院。据悉赵林已被非法判刑三年,目前关押地点不明。非法刑期至二零二四年十一月。

◎褚继东(楚继东),男,现年48岁,原天津法轮功学员,流落到宁夏。约于二零二二年一月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四月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关押地点不明。非法刑期至二零三五年一月。

被非法关押在吴忠市看守所1人:

丁乾,男,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四日被青铜峡市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吴忠市看守所至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3/宁夏38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461573.html

2020-08-19: 宁夏被非法关押或绑架后近况不明的法轮功学员
....
3、被非法关押在宁夏女子监狱3人:
张学彦 七年
苏青玲 四年
蒋红英 四年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19/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10672.html#20818233843-2

2020-04-18: 近日获悉,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七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老人,被诬判四年,判决时间大约在2020年1月前后。其后,蒋红英老人被劫持到宁夏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4/18/二零二零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3989.html

2020-03-25: 宁夏银川市75岁老太太蒋红英再被劫入冤狱
近日获悉,宁夏银川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老太太,已被劫持到宁夏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这是老人第三次遭冤狱迫害,老人何时被非法判刑及刑期均不详。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蒋红英老人被银川市西夏区某派出所及西夏区国保大队的李兰(女)、马瑞、李学勇等五人从租住的房子绑架,关押到银川市看守所。

关押期间,老人出现病症,警察通知家人将她接回。八月二十三日,老人被非法批捕;八月三十日,警察再次将她绑架,非法关押到银川市看守所。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日,西夏区法院在没有通知蒋红英家人的情况下,对蒋红英非法庭审。当庭没有宣判。

蒋红英老人,原宁夏水科所职工。身世特别坎坷:四岁父亲去世,六岁被卖给别人当童养媳,二十三岁母亲去世,四十三岁时大儿子为救人献身(时年二十七岁,是烈士)。悲惨的人生经历,使她身患顽疾。

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蒋红英老人几十年的顽症都好了,给国家节省了大笔医疗费,而且道德提升。一九九八年中国南方遭遇洪水灾害,蒋红英老人将省吃俭用积攒下的五千元钱寄给了红十字会,留言是:“是大法师父让我做好人,我才寄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蒋红英老人因不放弃信仰,此前曾被非法劳教两次共四年,四年间单位不给发工资;被非法判刑两次,一次四年,一次两年三个月、勒索三千元;因遭迫害,单位分配的房子没有参加房改,拆迁后居无定所。

二零一四年年底,蒋红英老人被绑架、非法判刑后,银川市社保局非法停发了她的养老金,她被迫将关押期间领取的养老金返还,社保局才开始发养老金。二零一四年年底被绑架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期间,曾出现半身不遂等病症。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蒋红英老人再次被绑架,被中共公检法人员合谋构陷入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3/25/宁夏银川市75岁老太太蒋红英再被劫入冤狱-402915.html

2020-01-06: 宁夏银川市法轮功学员75岁的蒋红英被非法庭审
近日获悉,银川市75岁的法轮功学员蒋红英,2019年12月2日西夏区法院在没有通知蒋红英子女及亲属的情况下,对蒋红英进行了非法庭审。没有当庭宣判,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6/二零二零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8646.html

2020-01-01: 宁夏银川看守所现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共有12人:
...
2.另外有4人:谢南方(男,60岁左右)、宋秀华(女,71岁)、蒋红英(女,75岁,2019年12月2日被西夏区法院一审,未当庭宣判),还有一位不知姓名的30岁左右的女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8263.html

2019-09-14: 曾四次遭迫害 宁夏蒋红英老人再被非法批捕
宁夏银川市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蒋红英女士,被非法劳教两次共四年,被非法判刑两次,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再被绑架、非法批捕,目前被劫持在看守所。

蒋红英老人七月十八日被西夏区某派出所所长等五人(其中有一姓李的女的)从租住的房子绑架关押到银川市看守所,在关押期间出现病症,取保候审回家。八月二十三日被非法批捕。八月三十日,警察再次将她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蒋红英女士,原宁夏水科所职工。身世特别坎坷:四岁父亲去世,六岁被卖给别人当童养媳,二十三岁母亲去世,四十三岁时大儿子为救人献身(时年二十七岁,是烈士)。悲惨的人生经历,使她身患顽疾。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后,几十年的顽症都好了,给国家节省了大笔医疗费,而且道德提升。一九九八年中国南方遭遇洪水灾害,蒋红英将省吃俭用积攒下的五千元钱寄给了红十字会,留言是:“是大法师父让我做好人,我才寄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蒋红英老人因不放弃信仰,此前曾被非法劳教两次共四年,四年间单位不给发工资;被非法判刑两次,一次四年,一次两年三个月、勒索三千元;因遭迫害,单位分配的房子没有参加房改,拆迁后居无定所。

二零一四年年底,蒋红英老人被绑架、非法判刑后,银川市社保局非法停发了她的养老金,她被迫将关押期间领取的养老金返还,社保局才开始发养老金。二零一四年年底被绑架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期间,曾出现半身不遂等病症。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八日,蒋红英老人再次被绑架、构陷。当天在银川市,法轮功学员刘翠梅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八月二十三日办理取保候审(一年)后,从看守所回家。刘翠梅女士今年五十一岁,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二零零一年曾被非法劳教三年,二零一六年曾被非法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4/曾四次遭迫害-宁夏蒋红英老人再被非法批捕-393291.html

2019-07-24: 宁夏银川市蒋红英、刘姓被绑架,蒋红英当日回家
7月18日,银川市西夏区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老人,在租住的房屋内,被西夏区某派出所所长等五人绑架,其中有一姓李的女的。当天,警察又在蒋红英家附近蹲坑。其后,另一名姓刘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再被绑架。据说,警察调阅了监控,查到蒋红英老人发放了真相资料,胁迫其家人带着他们去绑架的。蒋红英老人被绑架后出现病症,家人将她接回。姓刘的法轮功学员目前情况不明。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4/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0509.html#19723214946-12

2019-04-23: 宁夏社保系统助共为虐 停发法轮功学员工资
......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法轮功学员蒋红英女士,今年七十多岁,原来是宁夏水科所职工,修炼法轮功以前患有多种疾病。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不长时间多种疾病全好了,并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在南方发大水时,将自己省吃俭用攒下的五千元钱捐给红十字会,捐款时留言:“是我师父让我做好人,我才寄的!”蒋红英的大儿子为救人献出生命,时年二十七岁,被授予烈士称号。蒋红英将国家发放的烈士抚恤金全部捐出。

中共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后,蒋红英女士屡遭迫害,被单位非法开除,她的一切保障都没有了,儿女无奈给她购买了社会养老保险。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蒋红英再次被绑架、判刑,养老金遭停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3/宁夏社保系统助共为虐-停发法轮功学员工资-385400.html

2017-04-15: 宁夏银川市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4月上旬,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法轮功学员冯建红、郭文燕,西夏区法轮功学员蒋红英、李一萍被警察骚扰。警察敲门,只要给开门,他们拿着小型记录仪進屋就开始强行给录像、拍照。冯建红是个体经营户,一个女警察到她的鞋店骚扰、拍照,还打听她家人的情况;警察闯進李一萍家不容分说就开始强行拍照。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5/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5619.html

2016-04-19: 宁夏赵玉虎等四人被永宁县法院非法判刑
宁夏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赵素梅、蒋红英、王香玉四月十三日被宁夏永宁县法院非法判刑,每人还被勒索了数额不等的“罚金”。宣判后,被非法关押了一年多的赵素梅(缓刑)被家人接回,赵玉虎被带走了。

此前,蒋红英、王香玉办理取保候审在家,二零一六年四月上旬,两人接到永宁县法院通知说是要宣判,十三日到了法庭。

当天,赵玉虎、赵素梅也被带到法庭。法院的人给他们草草宣读了判决结果:赵玉虎两年半,罚金三千元;蒋红英两年三个月,罚金三千元;王玉香一年九个月,缓刑两年,罚金两千元;赵素梅一年半,缓刑两年,罚金两千元。当问及其它一些具体问题时,法院的人答复说:其它的我们不清楚,我只负责宣读判决书。随即,这些人就离去了。

法轮功学员赵玉虎,男,年近五十,原系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工程师,大学文化,此前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判刑七年;蒋红英,女,七十多岁,系宁夏水科所退休职工,此前曾被非法劳教迫害两次共四年,判刑四年;王香玉,女,七十岁左右;赵素梅,女,年近五十岁。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蒋红英、赵素梅、王香玉、赵玉虎四人在宁夏永宁县被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随后赵玉虎被劫持到了永宁县看守所关押,其他三人被劫持到了宁夏银川市看守所关押。

二零一五年一月二十三日,四人被永宁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其后不久,王香玉办了取保候审回家。

第一次开庭:公诉人自己提出证据不足、要求休庭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日,宁夏永宁县法院对四人第一次非法开庭。北京律师张传利、李春富,还有当地的共六位律师在法庭作了无罪辩护。

公诉人按照中共给法轮功强加的罪名及法轮功资料的出处恶意构陷,李春富律师则引用宪法作了有力的辩护。赵素梅提到她发的新年台历是宣传传统文化、教人向善的。在律师的请求下,法官允许在场的律师翻看了台历。张传利律师说:台历中提到天安门“自焚”事件本来就是假的,你们可以在百度中搜索“伪火”一词,就能看到相关内容。

辩护期间,张传利律师发现卷宗中姓周的公诉人照片和当庭公诉人长相不符,便询问公诉人的姓名。公诉人开始支支吾吾,在张律师的追问下,不得不说出自己姓许。张律师当即向法官提出:现有公诉人所说的一切都是违法的,应立即回避。

公诉人见状只好借坡下驴,提出该案证据不足,需要补充证据,要求休庭。法官随即宣布休庭。律师向法庭递交了撤诉请求。

第二次开庭,两位律师作无罪辩护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八日上午,永宁县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赵玉虎、赵素梅、王香玉、蒋红英四人。张传利、兰志学两位律师出庭作了无罪辩护。当庭,蒋红英讲述了自己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情况。两位律师指出: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法律依据。

当庭参与旁听的人有六、七十人,其中有人是接到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亲友发的《邀请函》后到场旁听的。宁夏公安厅的骆建等人一直在法庭外盘桓,伺机作恶。骆建还威胁参与旁听的法轮功学员说:参与诉江不要太过了,云云。

第二次开庭后,一直没有任何消息。

二零一六年一月,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已超过一年的蒋红英出现中风、面瘫的病症,由家人办了取保候审手续回家休养,回家后一直被监视居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9/宁夏赵玉虎等四人被永宁县法院非法判刑-326837.html

2015-09-27: 宁夏赵玉虎、赵素梅、王香玉、蒋红英面临第二次非法庭审
宁夏永宁县法院欲于2015年9月28日上午10点第二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赵素梅、王香玉、蒋红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7/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6438.html

2015-07-06: 宁夏蒋红英等被非法开庭 律师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6/宁夏蒋红英等被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311990.html

2015-06-07: 宁夏法轮功学员蒋红英等四人被迫害近况
宁夏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赵素梅、王香玉、赵玉虎四人2014年12月22日被绑架关押,如今已五个多月。

2014年12月22日,宁夏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赵素梅、王香玉、赵玉虎四人在宁夏永宁县被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下午赵玉虎被关押到永宁县看守所,其他三人被关押到了银川市看守所。随后四人被非法批捕。永宁县检察院两次退侦后,将此案交到永宁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7/二零一五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8366.html

2015-01-31: 宁夏蒋红英、赵玉虎、赵素梅被非法批捕 现王香玉情况不明
已知宁夏法轮功学员蒋红英、赵玉虎、赵素梅、王香玉四人,于去年12月,被永宁县胜利派出所绑架,蒋红英、赵玉虎、赵素梅三人,于2015年1月23日被宁夏永宁县检察院非法批捕。宁夏法轮功学员王香玉现情况不明。

有关人员电话:
永宁县国保大队教导员 曹建利 电话:18709511516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30/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3812.html

2015-01-05: 宁夏赵玉虎、蒋红英等人被绑架信息更新
目前赵玉虎被非法关押在宁夏永宁县看守所,蒋红英等人被非法关押在宁夏银川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5/二零一五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02761.html#1514231246-1

2014-12-24: 宁夏赵玉虎、蒋红英等被关押到永宁县看守所
据悉,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宁夏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蒋红英等人在宁夏永宁县被永宁县胜利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下午赵玉虎已被关押到永宁县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4/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1917.html

2014-12-23: 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蒋红英等被绑架
2014年12月22日白天,宁夏银川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蒋红英等在宁夏永宁县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永宁警察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877.html

2010-02-25: 宁夏法轮功学员遭迫害事实综述
本文是宁夏地区法轮功学员一九九九年以来遭受迫害的事实综述。

......被非法判刑(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被非法判刑七年;张晓萍,五年半;蔡国军,五年;蒋红英,四年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晚,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王满、靳春花、兴庆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恶警张顶生、西夏区分局国保大队恶警陈建华、王某某采用跟踪、蹲坑、窃听电话、安放定位跟踪装置等卑鄙手段在银川市西夏区先后绑架了银川市法轮功学员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晓萍和石嘴山市法轮功学员穆志宏五人。五名法轮功学员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他们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五日,首次非法秘密庭审,四名法轮功学员当时都在绝食抵制迫害,当他们被带进法院时,张晓萍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 “法轮大法千古奇冤”等口号。警察惊惶失措,不断的将张晓萍转移房间。四人强力抵制邪党伪法官的一切诬蔑构陷,非法庭审无法继续,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个别头目苏德良、郑小明、王杰、姚迎利等人的逼迫、操控下再次非法秘密庭审。伪法院徇私枉法,非法秘密重判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四名法轮功学员冤狱分别为七年、五年半、五年、四年。(审判长:许迎春,审判员:李志权、杨和群,书记员:杨婷婷,庭审负责人:李志全),四名法轮功学员均提出上诉。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银川市伪中级法院第六法庭非法庭审。法庭上,四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讲述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变化的感受,江××利用国家机器用谎言加暴力的手段非法迫害一亿人民信仰的事实。赵玉虎当庭揭露银川恶警三天三夜不让他睡觉,坐老虎凳等刑讯逼供、残酷折磨的经历。张晓萍揭露恶人长时间不让睡觉,被戴手铐脚镣、刑讯逼供,并当庭高喊“法轮大法好!银川市伪中级法院仍滥用职权,渎职枉法,对法轮功学员赵玉虎等秘密强判冤狱重刑,赵玉虎七年、蔡国军五年、张晓萍五年半、蒋红英四年。

五名法轮功学员中张晓萍、蒋红英、穆志宏被非法关押在宁夏银川女子监狱。赵玉虎、蔡国军被非法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

蒋红英,女,六十五岁,宁夏水科所退休职工,多次被非法绑架,两次被劳教迫害。此次又被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5/218803.html

2009-05-23: 迫害致残 蔡国军被秘密关押在宁夏山区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采用跟踪、蹲坑、窃听电话、安放定位跟踪装置等卑鄙手段,在银川市西夏区先后绑架了银川市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晓萍和石嘴山市大法弟子穆志宏五人。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逼迫、操控下开庭,随后非法宣判赵玉虎七年、蔡国军五年、张晓萍五年半、蒋红英四年、穆志宏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3/201475.html

2007-10-02: 宁夏赵玉虎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秘密判刑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宁夏银川市伪中级法院第六法庭对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张晓萍、蒋红英非法开庭,被赵玉虎等四人正念抵制,伪法院仍然秘密宣布,维持原非法判决。石嘴山市大法弟子穆志宏也被非法二次审判。

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期限分别为赵玉虎七年、蔡国军五年、张晓萍五年半、蒋红英四年、穆志宏三年。近日获悉,五名大法弟子中张晓萍、蒋红英、穆志宏被非法关押在宁夏银川女子监狱。赵玉虎、蔡国军被非法关押在宁夏石嘴山监狱(原平罗监狱)。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晚,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采用跟踪、蹲坑、窃听电话、安放定位跟踪装置等卑鄙手段,在银川市西夏区先后绑架了银川市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晓萍和石嘴山市大法弟子穆志宏五人。五名大法弟子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他们遭受了酷刑折磨。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九日,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逼迫、操控下开庭,被赵玉虎等四人正念抵制,法院随后非法秘密宣判。四名大法弟子提出上诉。七月十一日,银川市伪中级法院第六法庭仍对大法弟子赵玉虎等秘密判重刑。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163731.html

2007-08-07: 宁夏赵玉虎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开庭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七日晚,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的恶警采用跟踪、蹲坑、窃听电话、安放定位跟踪装置等卑鄙手段在银川市西夏区先后绑架了银川市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晓萍和石嘴山市大法弟子穆志宏五人。五名大法弟子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他们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于2007年7月11日,经秘密非法审判后,恶人又在银川市中级法院二楼第六法庭非法开庭,恶人欲十天后公布。

一.五位大法弟子简况

赵玉虎:男,三十多岁,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工程师,之前曾被非法劳教过。

蔡国军:男,三十多岁,曾被非法劳教过。零五年五月二十七日被宁夏六一零、银川市国保支队、石嘴山市国保支队的恶警绑架后,遭受殴打刑讯逼供,致使其从四楼跳下,造成骨盆、脊椎骨、右臂骨折,右腿永久性残疾。恶警见人摔伤了不给治疗,反将他送回家。数月后,恶警见他身体(修炼大法)恢复健康,欲再次迫害,蔡国军被迫流离失所。结果再次被绑架。

张晓萍:女,三十多岁,银川市个体美发师。之前因坚持信仰四次被抓,非法劳教三年。特别是零五年十月至零六年三月间,兴庆区公安分局和银川看守所的恶警对她残酷折磨,使用绑刑、吊刑(长达十多小时)、三次坐老虎凳、野蛮灌食、上背铐、戴脚镣(通常只给死刑犯使用),半年的折磨使她完全脱相、生命垂危。恶警害怕人死了要承担责任,将她送至急救中心后扬长而去。数月后,恶警见她逐渐(修炼大法)康复,又企图加害,她被迫流离失所。结果此次又被绑架。

蒋红英:女,六十五岁,宁夏水科所退休职工,多次被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此次又被绑架。

穆志宏:女,六十五岁,宁夏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退休职工,曾五次被非法抓捕、拘禁,非法劳教一年半。由于恶警不断迫害、骚扰,被迫流离失所。此次又被绑架。

二.伪法院几次秘密非法审判赵玉虎四人

第一次:五月十五日,银川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六一零操控下对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四人非法秘密开庭。

五月十五日八点四十分左右,当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被警察带进法院,张晓萍便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等口号。警察惊惶失措,不断的将张晓萍转移房间。

尽管当时四名法轮功学员都在绝食抵制迫害,但他们仍然表现出很好的精神状态,正念很足。在整个非法开庭的过程中,他们正念抵制邪党伪法官的一切指控,使非法审判无法继续下去,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第二次:赵玉虎等四名大法弟子被秘密非法审判

五月二十九日,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在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个别头目苏德良、郑小明、王杰、姚迎利等人的逼迫、操控下秘密开庭。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蒋红英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重刑,分别为七年、五年半、五年、四年。(审判长许迎春,审判员李志权、杨和群,书记员杨婷婷),四名大法弟子均提出上诉。庭审负责人:李志全。

第三次: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秘密二次审判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一日,经两次秘密非法审判、四名大法弟子提出上诉后,恶人又在银川市中级法院二楼第六法庭非法开庭。

在法庭上,四名大法弟子分别讲述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自己修炼大法后身心变化的感受、江××利用国家机器用谎言加暴力非法迫害一亿人民信仰事实。赵玉虎当庭揭露银川恶警三天三夜不让他睡觉,坐老虎凳等刑讯逼供、残酷折磨的经历。张晓萍揭露恶人长时间不让睡觉,被戴手铐脚镣、刑讯逼供,并当庭高喊“法轮大法好!非法审判再一次无法继续,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随后,恶人定于十日后公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7/160357.html

2007-07-18: 近日宁夏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开庭
2006年12月7日,宁夏四名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家豪、蒋红英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2007年5月15日,西夏区法院非法开庭,由于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邪恶没有得逞。现四名大法弟子上诉后,于2007年7月11日,经秘密非法审判后,恶人又在银川市中级法院二楼第六法庭非法开庭。

四名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恶,正念正行,当庭揭露邪恶,讲清大法被迫害真相,赵玉虎揭露邪恶3天3夜不让他睡觉,坐在老虎凳上等,進行迫害刑讯逼供。张晓萍揭露邪恶长期不让睡觉,戴手铐脚镣,進行逼供。张晓萍当庭喊“法轮大法好!”

四名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使恶人当场未能判决,恶人定于十日后公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8/159084.html

2007-06-19: 宁夏赵玉虎等四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
近日获悉,宁夏银川市西夏区伪法院对大法弟子非法秘密判刑。赵玉虎七年、张晓萍五年半、蔡国军五年、蒋红英四年。他们四人均提出上诉。这是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的个别头目苏德良、郑小明、王杰、姚迎利等人无视大法弟子慈悲的再三规劝,逼迫、操控法院、检察院对大法弟子实施犯罪的又一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9/157171.html

2007-06-18: 宁夏六一零操控公检法机构迫害大法弟子
宁夏六一零操控公、检、法,于五月十五日在银川西夏区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和蒋红英非法开庭。由于四名大法弟子的正念抵制,使非法审判无法继续下去,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其实,在大法弟子不断的讲真相过程中,公检法系统内的许多人都逐渐明白了真相,不愿意再参与迫害。但宁夏自治区邪党政府和六一零的个别头目苏德良、郑小明、王杰、姚迎利等人依然无视大法弟子慈悲的再三规劝,逼迫、操控法院、检察院对大法弟子非法判以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8/157119.html

2007-05-17: 四名大法弟子正念抵制非法审判 银川邪党法庭草草收场
宁夏银川西夏区邪党法院于五月十五日上午对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和蒋宏英非法开庭。银川市大法弟子整体配合针对邪党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发出强大的正念。

八点四十分左右,当张晓萍被警察带進法院,便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还法轮大法清白”、“法轮大法千古奇冤”等口号。警察惊惶失措,将张晓萍不断的转移房间。

尽管四名同修都在绝食抵制迫害,但他们仍然表现很好的精神状态,正念很足。在整个非法开庭的过程中,四名同修坚决否定了邪党法庭的一切指控,使非法审判无法继续下去,只好宣布休庭,草草收场。

赵玉虎等五名大法弟子是去年十二月七日被银川市公安局和西夏区公安分局的恶警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通过跟踪、蹲坑绑架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7/155057.html

2007-05-14: 宁夏银川西夏区伪法院欲非法审判赵玉虎等大法弟子
据悉,银川西夏区伪法院拟于五月十五非法开庭审判大法弟子赵玉虎、张晓萍、蔡国军和蒋宏英四人。

去年十二月七日,银川市公安局和西夏区公安分局恶警在宁夏六一零、公安厅的操纵指挥下,通过跟踪、蹲坑绑架了赵玉虎等五名大法弟子。

目前,几位大法弟子正在银川看守所進行绝食抗议、抵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4/154773.html

2007-01-20: 宁夏银川市赵玉虎等五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批捕
宁夏银川市大法弟子赵玉虎、蔡国军、张小平、蒋红英、穆志红,于2006年12月7日晚被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恶警采取蹲坑、跟踪、窃听电话等卑鄙手段绑架。现五人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近日,邪党不法人员对他们五人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0/147232.html

2006-12-19: 宁夏银川市五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6年12月7日晚,宁夏银川市五名大法弟子赵玉虎(男、30多岁,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工程师)、蔡国军(男30多岁)、张小平(女 30多岁)、蒋红英(女 60多岁)、老穆(女60多岁),被银川市六一零、公安局一处、兴庆区分局国保大队恶警采取蹲坑、跟踪、窃听电话等卑鄙手段绑架,资料点被破坏,损失惨重。现五人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其中赵玉虎被关在一队、蔡国军被关在二队,其馀三人被关在女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9/144999.html

2006-12-10: 宁夏银川市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12月7日晚,银川地区有四名大法弟子在资料点被邪恶之徒秘密绑架。据悉,有赵玉虎、蔡国军、蒋红英、张小平四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0/144341.html

2000-10-18: 宁夏回族自治区因炼法轮功被判刑入狱、劳教、拘留的部份人员名单
姓名, 性别, 判刑, 关押地点
栾凝, 男, 三年,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潘艺元, 女, 三年半, 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王玉柱, 男, 四年, 宁夏银川风机厂监狱
王德生, 男, 四年, 宁夏中宁县
陆向东, 男, 三年半, 宁夏同心县
赵玉虎, 男, 二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李七林, 男, 一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马致武, 男, 三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秦永顺, 男, 三年, 灵武白七岗子劳教点
隋雪芳, 女, 一年, 监外执行
翼金凤, 女, 关拘留所
温玉龙, 男, 劳教
王玉舟, 男, 劳教
姜红英, 女, 劳教
冯建英, 女, 劳教
王彩杰, 女, 劳教
郑永新, 男, 劳教
司玉荣, 女, 劳教
陈玉兰, 女, 劳教
毅淑贞, 女, 劳教
田玉成, 男, 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0/18/884.html

银川女子监狱( 宁夏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0951)

2023-02-28: 五监区监区长 姓名:叶永玲
六监区(入监监区)监区长 姓名:董莹 电话:19995081205
监狱长:詹福成 办公室电话:0951-8559001
副监狱长:蔡小慧 办公室电话:0951-8559012
教育科长:周秀明 办公室电话:0951-8559877
狱政科:0951-8559021 0951-8559024
五监区监区长:叶永玲 值班电话:0951-8559084
六监区(入监监区)监区长:0951-85826558559086
侦查科长:电话19995081281
监狱执行科:办公室电话 0951-8559023

2023-01-19:宁夏银川女子监狱 六监区(入监监区)监区长 姓名:秦莹 电话:19995081205

2021-10-06:银川市中级法院相关信息
何文波:刑二庭庭长 0951-6922030
审监庭:0951-6922087
信 访:0951-6922053
审 诉:0951-6922121

2021-07-22: 宁夏女子监狱的监狱长为詹福成
宁夏女子监狱的监狱长为詹福成。先前的消息有误。

2021-07-12: 宁夏女子监狱(:(2018年信息)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彰武巷(丽景街与治平路交界处)
邮编:750004
姚月英:狱内侦查科科长
方 梅:教育与劳动改造科科长
潘玉科:会见中心主任
王晋霞:一监区监区长
邱爱霞:二监区教导员
张 洁:三监区教导员
辛惠芳:四监区监区长 13629577202(法轮功学员集中关押的监区)
陈凤云:四监区指导员 13895668976
李惠文:五监区监区长
叶永玲:五监区教导员
王 琴:六监区监区长
杨明武:六监区教导员
张文毅:八监区监区长
柳春生:八监区教导员
吴有平:九监区监区长
刘 宁:九监区教导员
李 伟:护卫队队长
夏惠芳:护卫队教导员
徐文兵:新海岸制衣有限责任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
郭清华:新海岸制衣有限责任公司生产安全科科长
徐 燕:新海岸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科科长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12-27: 宁夏赵玉虎、蒋红英等人被绑架信息补充

宁夏永宁县邮编:750100  区号:0951
相关单位及个人信息
宁夏永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姓名   职务      办电     手机
保锦宁 国保队长    8022776   13709586679
曹建利 教导员     8022710   13895312029
610办公室
杨静  主任      8021109   13995487393
永宁县看守所
夏伟  所长      8011153   13909511638
汪建宁 教导员            13995183018
公安局
赵盾  局长       8022777   15009668886
马晓梅 政法委书记
郑振杰 政委       8022718   13995102525
闫忠副 副书记      8022798   15809684666
刘光武 副局长      8022758   13895379988
杨坤云 副局长      8022768   13995398566
周永忠 副局长      8022788   13709513268
卢 孝 副政委      8022705   13709519181
常金平 纪委书记     8022717   13995286669
张德军 副局长      8022387   13629505008
黄伟 法制室主任     8022704   13995086348
县委 钱克孝 县委书记  8011222   13995392166
杨宝文 副书记【主管政法】      15909516777
刘虎 副县长       8011577   13995295587
项洪媛 副县长      8011718   13709576251
李玉新 综治办主任    8012769   1389507186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