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乐山 犍为县 >> 钟俊芳, 女, 68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
有关恶人: 犍为县公安局、610特务
个人近况: 2021年4月13日 迫害致死 (2006-12-08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12-08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65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黄方青
夫妻/父母: 钟俊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03: 遭17年半牢狱折磨 四川乐山市钟俊芳含冤离世
四川乐山市犍为县68岁的钟俊芳,在监狱里受尽侮辱、受尽折磨、受尽酷刑,体重被折磨到62斤、白发苍苍,二零二零年二月终于期满出狱,被“610”警察从监狱直接劫持到离城十几里路的废弃多年的养老院非法软禁。

家人去派出所接人,警察说:不知道。在家人接连二三的去要人后,警察才说关在那个偏僻的养老院。钟俊芳被家人要回来,住在兄弟家。“610”威胁她兄弟把房子卖掉,迫使钟俊芳在外面租房住。然而,“610”、国保队长不允许她离开犍为县,只能在犍为县租房住。

中共人员仍然剥夺她的合法权利,本应该拿三千元左右的养老金仍然只给六百元,钟俊芳到相关部门要求停止扣发养老金,被犍为县国保队长刘勇一次次用手铐铐回来,有时被铐四、五小时,七、八小时,最长连续铐到三十三小时。

“610”唐连杰、国安大队长刘勇还多次带领一群警察非法抄家。在这残酷的继续迫害下,钟俊芳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三日含冤离世。

钟俊芳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共及其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二年中,多次遭当地“610”及警察等中共人员的绑架,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戒毒所、秘密关押在区乡派出所等,她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总共长达十七年半,冤狱中,遭受惨无人道的各种各样的折磨,迫害中昏迷十多次。

二零零零年,钟俊芳被非法抓捕,遭劳教两年。在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遭狱警和犯人的体罚,被长期剥夺睡眠、罚站军姿。狱警强制法轮功学员无论做什么都要打报告词“犯人某某某,要求做什么”,如果不打就将受到惩罚。

二零零三年二月,钟俊芳又被绑架,后遭法院诬判三年半,被劫持在成都女子监狱关押迫害。有一次,钟俊芳要上厕所,就对警察说:“法轮功学员钟俊芳想上厕所。”结果遭到拒绝。她就起身去厕所,狱警戴某某和蒙娅玲诬说她要逃跑,就把她拖到坝子上,逼着她跑步。钟俊芳不跑,狱警就叫犯人逼着她跑,两个人一轮,一个拽着一个推着跑,致使钟俊芳小便失禁,尿到裤子里了,地上也湿了。那些包夹看见她尿裤子,就嘲笑她,然后把她拖回监室关禁闭,不准出门、不准吃菜,只给一两饭,这样持续迫害了钟俊芳十几天。

二零零六年八月钟俊芳回到家,三个月后,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再次被绑架,又被非法判三年半,随后,她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经常遭到恶人的谩骂和生活上的刁难。二零零九年底,钟俊芳在床上打坐炼功,被值班警察在监控器里看见,拉到了办公室,双手吊铐在窗子上冻了一夜,第二天,又把钟俊芳吊铐在二楼的护栏边上。

二零一零年六月,钟俊芳女士冤刑期满回家后,因养老金被扣,只好借钱做生意,维持生活,二零一零年十月三日才开始营业。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晚十时左右,一群警察包围了钟俊芳女士开的一家服装店,“610”头子罗尤刚、政法委书记周文华、国保大队教导员王永富等人绑架了六名正在读法轮功著作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钟俊芳被非法判刑八年半,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因钟俊芳拒绝“转化”,监区指派两个女犯专职监视,经常遭到打手闵含梅、陈蓉、祝倩、徐桦等犯人的殴打,有时被打得住院。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的一天,监狱主动打电话给钟俊芳家人,让家人去监狱探视她。以往,家里亲人去监狱看她,被监狱刁难。这次哥哥、弟弟急匆匆去龙泉监狱,只见钟俊芳由两人架着扶出来,以往体重一百二十多斤白白胖胖的钟俊芳,被迫害的严重变形,骨瘦如柴,体重最多六十多斤。家人要求释放回家就医,监狱答复:“人现在还有气在,不能放人。”

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钟俊芳冤狱满,可直到二月十四日,才有犍为县“610”的人将她接回到犍为县(中共邪恶规定必须当地司法人员接人才可出狱)。犍为县“610”从监狱接回钟俊芳时,当面承诺,回犍为后,要解决钟俊芳工资、住房及待遇,可是,却直接将钟俊芳送到离城十几里路的山上农村养老院,非法软禁起来。而且,钟俊芳本应该拿三千元左右的养老金,被中共掠夺,只给六百元。

钟俊芳继续遭犍为县“610”、国保监视等迫害,家人也遭株连。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一群男女国安、非法闯入她的租房住宅,强行抢走了她的所有大法书籍和个人一些私人财物,还绑架囚禁钟俊芳八、九个小时。同时绑架她的侄女黄方青,也非法囚禁了几个小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3/遭17年半牢狱折磨-四川乐山市钟俊芳含冤离世-424081.html

2020-12-27: 四川乐山犍为大法学员钟俊芳和侄女黄方青现正被非法关押
大法学员钟俊芳,家住四川乐山犍为,12月25日,一群男女国安、非法闯入租房住宅,强行抢走了她的所有大法书籍和个人一些私人财物,还绑架囚禁钟俊芳八、九个小时。同时绑架她的侄女黄方青,被非法囚禁了几个小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91.html

2020-09-03: 遭累计17年半冤狱 四川钟俊芳仍被剥夺合法权利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67岁的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历经八年半,累计十七年半的冤狱回到家,身体已经被迫害出现肝癌和乳腺癌,原来白白胖胖的钟俊芳变得仅剩六十二斤,白发苍苍。中共人员仍然剥她的夺合法权利,本应该拿三千元左右的养老金仍然只给六百元,使她生活陷入困境。

钟俊芳,今年67岁,家住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因信仰法轮大法,在中共及其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一年中,多次遭当地“610”及警察等中共人员的绑架,被非法关押看守所、戒毒所、秘密关押在区乡派出所等,她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总共长达十七年半,冤狱中,遭受惨无人道的各种各样的折磨,迫害中昏迷十多次……

在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钟俊芳被非法抓捕,遭劳教两年。在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遭狱警和犯人的体罚,被长期剥夺睡眠、罚站军姿。狱警强制法轮功学员无论做什么都要打报告词 “犯人某某某,要求做什么”,如果不打就将受到惩罚。有一次,钟俊芳要上厕所,就对警察说:“法轮功学员钟俊芳想上厕所。”结果遭到拒绝。

她就起身去厕所,狱警戴某某和蒙娅玲诬说她要逃跑,就把她拖到坝子上,逼着她跑步。钟俊芳不跑,狱警就叫犯人逼着她跑,两个人一轮,一个拽着一个推着跑,致使钟俊芳小便失禁,尿到裤子里了,地上也湿了。那些包夹看见她尿裤子,就嘲笑她,然后把她拖回监室关禁闭,不准出门、不准吃菜,只给一两饭,这样持续迫害了钟俊芳十几天。

在成都女子监狱:吊铐、野蛮灌食、侮辱、挨打……

二零零三年二月,钟俊芳又被绑架,后遭法院诬判三年半,被劫持在成都女子监狱关押迫害,二零零六年八月回家。

此后,钟俊芳的电话遭恶人监控,再次绑架了她,又非法判三年半,随后,她非法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由于她坚持信仰,经常遭到恶人的谩骂和生活上的刁难。她的钱卡也被狱警收走,不允她购买食品,肚子饿了也只有忍着,而且处处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二零零九年底,有几天寒流来临,天气骤然变冷,凛冽的寒风不断的拍打着玻璃窗,犯人们都冷得钻进了被窝,被子盖得严严实实,到了后半夜,钟俊芳开始在床上打坐炼功,值班警察在监控器里看见了,马上气势汹汹的跑过来,把她拉到了办公室,双手吊铐在窗子上冻了一夜,第二天,又把钟俊芳吊铐在二楼的护栏边上。

为了抗议监狱对她这种无人性的迫害,钟俊芳开始绝食,最后狱警叫人把她抬到监狱卫生医院去野蛮灌食。每当她在监室炼功时,“包夹”张忠毅就对她又吼又骂,还多次把她身上揪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使她受尽了折磨。

再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晚十时左右,一群警察包围了钟俊芳女士开的一家服装店,“610”头子罗尤刚、政法委书记周文华、国保大队教导员王永富等人绑架了六名正在读法轮功著作的法轮功学员,抢走了钟俊芳私人卖房款十几万元现金,后被非法关押在犍为县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钟俊芳被非法判刑八年半;法轮功学员余发权被非法判刑七年半;陈宝琼是钟俊芳请的看店子的工人,被非法判刑四年。不久,钟俊芳与陈宝琼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据悉,钟俊芳曾遭犯人万永裕殴打,当场被打昏,后被送医院抢救。一次犯人宋贵芝折磨钟俊芳,拿药放在菜里面给她吃,钟俊芳被折磨得精神恍惚、不能言语了。

一天,钟俊芳双腿并拢,被警察、恶犯用绳子捆的直直的,两个包夹拽着她的双手,一梯一梯从六楼往楼下拖,后面跟着两个穿制服的男警。有人说,是弄钟俊芳去灌食。

钟俊芳拒绝“转化”,监区指派两个女犯专职监视,经常遭到打手闵含梅、陈蓉、马骁、徐桦等犯人的殴打,有时被打得住院。在数九寒天,犯人们为了冷冻她,竟抱走她床上的被褥、垫子,让钟俊芳饱受寒冷的折磨。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的一天,四川龙泉女子监狱主动打电话给钟俊芳家人,让家人去监狱探视她。以往,家里亲人去监狱看她,被监狱刁难,几百里路去的三个家人,只允许一人能见钟俊芳

这次哥哥、弟弟急匆匆去龙泉监狱,只见钟俊芳由两人架着扶出来,以往体重一百二十多斤白白胖胖的钟俊芳,由于监狱对她长期非法关押、无人性的迫害,又加上绝食抗议迫害数日,高血压又使鼻血长淌,乳房出现肿块,人被迫害的严重变形,骨瘦如柴,体重最多六十多斤。

家人见状心如刀绞,立即强烈要求释放回家就医。龙泉女子监狱答复:“必须要有医生开证明,人现在还有气在,不能放人。”

冤狱期满 生活颠簸、困窘

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四日,钟俊芳冤狱满,回到犍为县。犍为县“610”从监狱接回钟俊芳时,当面承诺,回犍为后,要解决钟俊芳工资、住房及待遇。可钟俊芳回来后,这些人一直不理不睬,钟俊芳本应该拿三千元左右的养老金,被中共掠夺,只给六百元。

钟俊芳这些年遭受迫害中,原有的住房没有了,只能先寄住在亲戚家里。为了合法权利,为了让众生明真相,钟俊芳背上真相资料、真相碟盘到乐山市公、检、法等部门,一个部门一个部门,针对遇到的每一个人讲大法真相和讲扣发养老金的违法行为。邪党人员一句话,“判刑人员”不能补发工资。后,钟俊芳被犍为县国保队长刘毅(刘勇)用手铐铐回来,回到家。

从监狱回来后的一段时间,钟俊芳住在侄女家,时间不长,侄女突然要卖掉老旧房,钟俊芳失去了暂住地。然而,“610”、国保队长不允许她离开犍为县,钟俊芳只能在犍为县租房住。

目前,钟俊芳继续遭犍为县“610”、国保监视,家人也遭株连,在中共这种迫害环境中,钟俊芳遭受身体的魔难的同时,还遭受着精神的折磨和经济上的困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3/遭累计17年半冤狱-四川钟俊芳仍被剥夺合法权利-411312.html

2019-03-12: 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
四川成都龙泉女子监狱暴力“转化”、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从来没有停歇,只是更加隐秘,如严管迫害秘密进行。由于迫害是见不得人的,在监狱严密的封闭下,获得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的信息很困难。目前零星了解的一些信息,希望关注。

......钟俊芳,六十多岁,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人,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她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总共长达十七年半。关押三监区六楼6-1室,期间长时间绝食。一天,有人碰到她双腿并拢,被绳子捆的直直的。两个包夹拽着她的双手往楼下拖,一梯一梯从六楼往下拖,后面跟着两个穿制服的男警。有人说是弄去灌食。

包夹钟俊芳的人经常更换。现在叫高蓉(音)的包夹,每天三顿饭都要到饭厅里去给钟俊芳领药,领的什么药,不清楚。领药时,还把记载钟俊芳日常情况的书面材料交给值班警察。

服刑人员每天出工时,钟俊芳经常站在监室窗口喊“法轮大法好”,背经文。只要一段时间听不到钟俊芳的声音,就知道可能狱方又对她加重了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2/成都龙泉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近况-383782.html

2018-02-06: 四川犍为县法轮功学员钟俊芳狱中绝食反迫害情况
四川犍为县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大约在2012年被送到成都女子监狱三监区,据说这次被非法判刑5年。2017年前后,钟俊芳即将刑满前夕,据说监狱对钟俊芳加刑5年半,之前钟俊芳被关禁闭室。

2017年12月,钟俊芳因绝食身体出现状况,被送進女子监狱医院住院,医生发现她的胃部已有问题,目前未确诊,现在钟俊芳一直在医院住院,已绝食30多天,天天在被灌食。

钟俊芳在监狱里一直公开讲真相,不配合穿囚服、点名报数等,长期被二、三名犯人“包控”,24小时被严密控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5/二零一八年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0450.html#18250334-1

2018-01-30: 钟俊芳被四川龙泉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的一天,四川龙泉女子监狱主动打电话给钟俊芳家人,让家人去监狱探视她。

以往,家里亲人去监狱看她,被监狱刁难,几百里路去的三个家人,只允许一人能见钟俊芳

这次哥哥弟弟急匆匆去龙泉监狱。只见钟俊芳由俩人架着扶出来见家人,以往体重一百二十多斤白白胖胖的钟俊芳,由于监狱对她长期非法关押,无人性的迫害,又加上绝食抗议迫害数日,高血压又使鼻血长淌,乳房出现肿块,人被迫害的严重变形,骨瘦如柴,体重最多六十多斤。

家人见状心如刀绞,立即强烈要求释放回家就医。龙泉女子监狱答复:“必须要有医生开证明,人现在还有气在,不能放人。”

家人气愤的指责说:“这不是要我们等你们把她迫害死了,让我们来收尸吗?”并严重警告:“钟俊芳要有个三长两短,我们决不罢休,一定要讨回公道!”

四川省乐山市犍卫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女士,在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中,多次遭当地中共“610”及警察等的绑架、关押迫害,基本上都是在冤狱中度过的,她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总共长达十七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30/钟俊芳被四川龙泉女子监狱迫害致生命垂危-360234.html

2017-12-21: 四川乐山犍为钟俊芳等被迫害补充
四川乐山犍为钟俊芳与其他大法弟子被迫害,现国安警察部份名单:

王永富: 国安教导员 手机 18784586581
刘勇: 国安警察 手机 13700937321
王世丹:国安警察 手机 15984373790
刘毅: 国安大队长
邮政编码:0833---614400
四川乐山犍为县公安局国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1/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8126.html

2017-11-25: 四川钟俊芳三次被冤判共17年半
四川省乐山市犍卫县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女士,在中共及其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十八年中,多次遭当地“六一零”及警察等不法人员的绑架、关押迫害,基本上都是在冤狱中度过的,她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总共长达十七年半!现在还在监狱,据悉体重只有六十多斤。

一、在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钟俊芳被非法抓捕,遭劳教两年。在劳教所关押期间,遭警、犯体罚,被长期剥夺睡眠,罚站军姿。恶警强制法轮功学员无论做什么都要打报告词 “犯人某某某,要求做什么”,如果不打就将受到惩罚。警察早上走进学习室时,要全体起立,向她们问好。然后一个一个的打报告词才允许坐下。上厕所也必须打报告词,不打就不许上厕所,因此很多法轮功学员们早上就不吃稀饭、不喝水。

有一次,钟俊芳要上厕所,就对警察说:“法轮功学员钟俊芳想上厕所。”结果遭到拒绝,她就起身去厕所,恶警戴某某和蒙娅玲诬说她要逃跑,就把她拖到坝子上逼着她跑步。钟俊芳不跑,狱警就叫犯人逼着她跑,两个人一轮,一个拽着一个推着跑,致使钟俊芳小便失禁,尿到裤子里了,地上也湿了。

那些包夹看见她尿裤子就嘲笑她,然后把她拖回监室关禁闭,不准出门、不准吃菜,只给一两饭,这样持续迫害了钟俊芳十几天,才叫她和大家坐在坝子里,但又逼她背监规。她不背,杀人犯邱光芬就打她一个嘴巴子,因此所有法轮功学员就站起来和邱光芬评理:“我们是好人,你凭什么打人!”

二、在成都女子监狱遭受吊铐、野蛮灌食、侮辱、挨打……

二零零三年二月,钟俊芳又被绑架,后遭法院诬判三年半,被劫持在成都女子监狱关押迫害,二零零六年八月回家。

钟俊芳的电话遭恶人监控,有一天她邀一位朋友出去,恶人以为她又要去北京,再次绑架了她,又非法判三年半,随后非法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二监区。由于她坚持信仰,经常遭到恶人的谩骂和生活上的刁难。她的钱卡也被狱警收走,不允她购买食品,肚子饿了也只有忍着,而且处处限制她的人身自由。

汶川“512”大地震后,监狱搞演习,钟俊芳拒穿囚服,狱警搜走了她所有的衣服,她上身只剩一件文胸,下身一条内裤,钟俊芳仍然坚持不穿囚服,用床单披在身上,一直坚持到十一月份,在这期间狱警为了迫使她穿囚服,就煽动犯人侮辱她。

二零零九年底,有几天寒流下降,天气骤然变冷,凛冽的寒风不断的拍打着玻璃窗,犯人们都冷得钻进了被窝,被子盖得严严实实,到了后半夜,钟俊芳开始在床上打坐炼功,值班警察在监控器里看见了,马上气势汹汹的跑过来,把她拉到了办公室双手吊铐在窗子上冻了一夜,第二天又把钟俊芳吊铐在二楼的护栏边上。

为了抗议监狱对她这种无人性的迫害,钟俊芳开始绝食,最后狱警叫人把她抬到监狱卫生医院去野蛮灌食。每当她在监室炼功时,“包夹”张忠毅(住绵阳)就对她又吼又骂,还多次把她身上揪的青一块、紫一块的,使她受尽了折磨。钟俊芳不断的给监狱、监区的狱警写真相信。狱警都很害怕,为了阻止她写信,就叫人收走了她所有的纸和笔,也不准其他人借给她。钟俊芳又开始绝食,几次遭灌食,身体受到严重摧残,最后被迫害的住进了警官医院直到冤狱期满。

第三次被非法判刑八年半

钟俊芳因坚持“真、善、忍”信仰,有家不能归,有子女不能相认,否则,儿子就得被单位开除,失去工作。她自己掏钱买的养老保险,却因坚持修炼做好人,到该领养老金时,只给一半。在不能维持最低生活的基础上,为了生存,她只得卖掉了自己仅有的几十平米住房,做点小生意来维持生计。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晚十时左右,一群警察和若干辆警车包围了钟俊芳女士开的一家服装店,县“610”头子罗尤刚、政法委书记周文华、国保大队教导员王永富等人强行绑架了六名正在学法的法轮功学员余发全等,抢走了钟俊芳私人卖房款十几万元现金;警察抢走了余发全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财物,后非法关押在犍为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钟俊芳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余发权被非法判刑七年半;陈宝琼(女,七十岁)是钟俊芳请的看店子的工人,被非法判刑四年。不久,钟俊芳与陈宝琼被劫持到成都女子监狱继续关押迫害。

据悉,钟俊芳曾遭犯人万永裕殴打,当场被打昏,后被送医院抢救。一次犯人宋贵芝折磨钟俊芳,拿药放在菜里面给她吃,钟俊芳被折磨得精神恍惚、不能言语了。

江泽民发动和维持的这场群体灭绝性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和他们的家人带来巨大的苦难。同时,这场对无辜好人的迫害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使中共的官吏越发贪残,也使中国社会的道德越发沦丧。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奉劝乐山市所有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停止行恶。希望你们珍视生命,善待法轮功学员,不要盲目跟着中共瞎跑。只要大清算一开始,首当其冲的就是你们这些直接执行迫害指令的人。真心希望你们迷途知返,将功赎罪,拥有美好的未来,实在不忍心看到你们与邪党一同遭殃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5/四川钟俊芳三次被冤判共17年半-357098.html

2016-03-19: 四川法轮功学员钟俊芳狱中遭迫害严重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女子监狱狱警教唆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被犯人打骂。

钟俊芳,女,63岁,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法轮功学员,2011年8月10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8年半。钟俊芳曾遭犯人万永裕殴打,当场被打昏,后被送医院抢救。一次犯人宋贵芝折磨钟俊芳,拿药放在菜里面给她吃,钟俊芳被折磨得精神恍惚,不言语了。

另外,法轮功学员张志琴曾被强制灌食,食道被插破了,造成食道粘连;她原来体重有一百多斤,被折磨得皮包骨头,回家时体重只有40斤,个子比原来矮了很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19/二零一六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5553.html

2012-04-22:四川乐山市犍为县三老人被非法判刑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女、59岁)、余发全(男、56岁)、陈宝琼(女、70岁),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做好人,2011年8月10日晚十时左右,被绑架,现在分别被非法判刑8年半、7年半、4年。

2011年8月10日晚十时左右,犍为县外国语学校门外,突然来了一群警察和若干辆警车包围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女士开的一家服装门市,强行绑架了六名正在读书的法轮功学员,抢走了钟俊芳私人卖房款十几万元现金;余发全被抄家,警察抢走了个人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财物,非法关押在犍为看守所。钟俊芳绝食抗议迫害,一个多星期后送医院抢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后来放回三名,钟俊芳、余发全和陈保琼三人一直被非法关押。

从99年7?20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到现在13年,钟俊芳女士基本是在冤狱中度日,先后被非法劳教2年,共非法判刑7年(第一次3年半、第二次3年半),总共9年。2011年8月又被县“610”头子罗尤刚、政法委书记周文华、国安大队教导员王永富等人绑架,被非法判刑8年半。

钟俊芳坚持修炼“真、善、忍”,自己有家不能归,有子女不能相认,否则,儿子就得被单位开除,失去工作。有良心的人都可以想一想,谁老了不希望有自己的子女在身边。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自己掏钱买的养老保险就因坚持修炼“真、善、忍”,到该领工资期间都不按时、按数发放工资,只给应该领取工资的一半。在不能维持最低生活的基础上,为了生存,卖掉了自己仅有的几十平米住房做生意来维持生存。在做生意的过程中,又被犍为县“610”主任罗尤刚,国安大队教导员王永富,上届政法委书记周文华绑架,抢走存折和现金数万元,还有电脑等一些物品。

余发全以前久病瘫痪不能起床,后来因修炼法轮功病完全好了,身心都健康,因为坚持学法、炼功、讲真相,被两次非法劳教,第一次3年多,第二次2011年8月被绑架、非法判刑7年半。

陈宝琼是钟俊芳请的看店子的工人,因与钟俊芳一起学法炼功,同时也被绑架判刑4年。

中国《宪法》第三十三条规定:“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第三十五条规定:“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示威的自由”。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法轮功的信仰完全是合法的,更何况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应该受到《宪法》的保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2/四川乐山市犍为县三老人被非法判刑-256026.html

2011-10-24: 四川省乐山市法轮功学员钟俊芳被恶人绑架迫害
2011年8月10日晚,由乐山犍为政法委书记周文华为首的一群警察非法闯入北门车站的法轮功学员钟俊芳的服装门市,绑架了正在门市内看书的钟俊芳、余发全、陈保琼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警察抢走了钟俊芳的卖房款(包括代他人保管的现金三千元)、做服装生意的周转资金及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物品,卖房款及现金具体金额不详,当时警察非法对门市查抄时,钟俊芳的弟弟、侄女都在场,钟俊芳想把存折交给其侄女时,被周文华一把抢走。

目前得知钟俊芳正绝食抗议警察的无理迫害,生命垂危,被送医院抢救后,仍继续非法关押至今。

另一同修余发全遭绑架时双手被铐上手铐,从看守所押到家中实施抄家,余同修刚买回的耗材及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物品全被抢走,损失很大。仅三名同修几天后放回家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4/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8249.html#111023231737-1

2011-09-02:四川省犍为县钟俊芳、余发全等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八月十日晚十时左右,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外国语学校门外,法轮功学员钟俊芳开的一家服装门市,被突然来的一群警察和若干辆警车包围,警察强行绑架了六名正在读书的法轮功学员,抢走了钟俊芳私人卖房款十几万元现金;余发全被抄家,警察抢走了个人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财物,非法关押在犍为看守所。钟俊芳绝食抗议迫害,一个多星期后送医院抢救。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现已放回三名。现剩下余发全、钟俊芳(现仍在犍为县人民医院抢救)和陈保琼。

信仰自由为国际普世价值,即使中国现行的宪法也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切法律法规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由此可见,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610发布的一切迫害法轮功的指令都是犯罪,同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也都是在犯罪!

正告犍为县那些还在追随中共及江氏集团参与迫害的首恶和相关人员,包括段应勇(公安局长)、周文华(县政法委书记)、罗由刚(综治办主任)、王茂明(610主任)、刘森朝(国安队长)、王永富(国安指导员)等。善恶有报是天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参与行恶者都将难逃人间法律和天理的惩罚!而你们只不过是中共杀人的工具,丑事败露你们将象文革那些被中共秘密枪决的警察一样成为替罪羔羊!希望你们赶紧悬崖勒马,不要成为中共被清算时的陪葬!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钟俊芳、余发全、陈保琼,明智的选择未来,为家人和自己留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246121.html

2010-01-08:川西女子监狱位于成都市龙泉驿洪安镇,监狱恶警至今还在幕后操控、指使死缓犯人打手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

在监狱一幢六层楼内,每层每间屋内分别关押一个大法弟子,二十四小时让两个犯人严管着。每天不给大法弟子吃饱饭,上厕所受限制,不准炼功、不准和别人来往、说话,不准出屋半步。早上六点半至晚上十二点钟长时间坐小凳面壁强行洗脑。

恶警们幕后操控指使死缓犯人打手将大法弟子拖入厕所内恐吓、暴打。对拒绝穿囚服的大法弟子,打手们采取最下流的手段,将大法弟子的衣服扒光扔掉,只准穿内衣、内裤,进行人身侮辱。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的乐山大法弟子钟俊芳就遭受过这种迫害。被非法关押在六监区的攀枝花大法弟子姚家秀正在遭受这种流氓迫害。

对不放弃信仰的大法弟子,恶警们不允许家人接见,连大法弟子的购物卡都让恶警们没收,买生活用品必须写申请,经同意后才指派犯人去购物。

五十七岁左右的乐山大法弟子李玉华,被迫害成肝癌,保外就医,回家第三天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现在被非法关押的部份学员有:攀枝花大法弟子谭海燕、王秀英、张佩云、姚佳秀、温跃超;乐山大法弟子钟俊芳、罗芳;内江大法弟子何丽;其它地区大法弟子王秀云、钟玲、郭春芳、江贤涛(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8/215923.html

2007-08-18: 四川犍为县大法弟子钟俊芳再次遭劳改迫害
四川乐山地区犍为县大法弟子钟俊芳,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后,又被抓去劳改四年。2006年8月回家后又被恶党警察抓去劳改三年。

在非法关押期间,狱警对她实施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在没有任何医疗器械的情况下强迫灌食,用铁片强行敲开牙齿,致使牙松动,满嘴是血,又把管子硬塞入嘴里。当时的惨状使在场的一个女警官及几个杂犯都掉了泪。2007年上半年某日,狱警又迫害她,给她上“大挂”(吊起来)折磨,十几天下来使她的脚肿的站立不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8/161051.html

2006-12-07: 四川犍为大法弟子钟俊芳被绑架
今日知悉,犍为大法弟子钟俊芳,现年53岁,于近日被该县公安局、610特务绑架。该大法弟子是第三次被邪恶抓捕,她因坚信法轮大法,曾经先后被非法劳教2次6年(第1次2年,第二次4年),于今年8月被放回家中。该弟子回家后被邪恶监控、骚扰,但是她仍然坚修大法,并讲其被迫害的经历和大法真相,第三次被邪恶绑架。其亲朋20馀人仍未阻挡住邪恶将她绑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7/144152.html

乐山 犍为县联系资料(区号: 833)

2022-08-28:
修文派出所电话:028-38560110
眉山市东坡区国保大队办公室电话:028-38102317 028-38102863
东坡区政法委书记范纯文电话:13568313518
新上任国保大队队长景建华(原苏祠派出所所长)13890377760
副队长洪维浩电话:13550505388
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028-38100792, 028-38113110
眉山市东坡区公安分局局长王加宾电话:13708161885
2021-08-12: 乐山犍为:610座机号:0833—4227112
刘勇:0833一4221861:国保大队。
王中正:13890637789:犍为玉津镇派出所警察专门迫害法轮功。
王永富:国保大队继续迫害法轮功。
郑建国:国保大队继续迫害法轮功。
周文华:原政法委官员、迫害大法弟钟俊芳、他还说:死了他负责。
王典云:已退休、多次谩骂法轮法轮功学员、看守所退休。
唐连杰:是610迫害法轮功,0833—4201398

2017-06-07: 四川乐山犍为县恶人榜
犍为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杨毅一直追随江邪恶迫害本县大法弟子。此人非常邪恶。被他们非法抓捕的大法弟子,没转化,坚定修炼的,家人拿钱取保也不准。
杨毅其人电话号码是4253356(办),3304578(宅),手机13808136356
犍为县公安局副局长周强,电话号码是4254111(办),4255666(宅),2928999(宅)手机13708135999
四川犍为党校副校长康广才,电话号码是4233944(办),4220683(宅),手机13036589862
国安特务刘森朝。

2015-09-23: 犍为县司法局:
电话(0833-4221355)
局长余德荣

犍为县检察院:
电话(0833-4222085) 院长周文化 犍为县法院:电话(0833-4256020)
院长田小兵

犍为县公安局:
电话(0833-42511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