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南充市 >> 陈碧慧(陈碧惠),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南充市顺庆东南城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6-12-0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陈碧慧(陈碧惠) 陈秀莲 陈萍(陈平)
夫妻/父母: 陈平的父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7-08: 四川南充市东南派出所警察社区多次骚扰陈碧惠
2021年7月2日,社区一人给陈碧惠丈夫打电话说:一会儿要来。陈碧惠知道后,在楼下,一会儿来了俩女子,没让她们进屋,在小区椅子上坐下之后,陈碧惠就讲法轮功真相。

7月4日,他们又打电话骚扰陈碧惠丈夫,说要来家里。还打电话骚扰陈碧惠的儿子。

7月6日上午9点多,陈碧惠带孙女下楼买菜,楼梯门一开,坝子里有6个人在和陈碧惠丈夫说什么(其中两男,四女,有一男穿着警服,还有一个是上次社区来的一个女的。)陈碧惠就直接给他们讲真相,警察说要相信科学,陈碧惠说我过去7一8种病,中医、西医偏方什么用尽了,病没好。我通过修炼真、善、忍。得到了一个健康身体。他们要求上陈碧惠的家里没同意。陈碧惠讲完就走了。下午4点多钟陈碧惠回家,丈夫说刚才又来8人,叫他做陈碧惠的工作,去他们那听什么讲座,威胁陈碧惠丈夫,影响儿子,孙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8/二零二一年七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7916.html#2177225426-1

2021-05-15: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陈碧惠及家人被骚扰
5月3日,陈碧惠丈夫接一电话,说找陈碧惠,电话那边说:他是过去陈碧惠住处的片警,问陈碧惠还在炼法轮功吗?陈碧惠说炼呀,并说这功这么好。他说:好、好。就挂机了。没几天又一人打电话,问陈碧惠丈夫,陈碧惠在不在家。5月11日,陈碧惠现住片警,和居委会俩女的,到她家,在楼道被她丈夫碰见,其中一女的拿手机照,陈碧惠丈夫说:你再照,把手机给你扔了。片警忙说不照,并说:告诉你家人,不要去发传单,不要聚会。这些都是事后陈碧惠丈夫告诉她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5/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706.html

2020-10-18: 四川南充市陈碧惠、陈秀兰被社保局非法扣发养老金
四川南充市法轮功学员陈碧惠、陈秀兰,被社保局非法扣发养老金。

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碧惠现年六十岁,二零二零年八月十几号,被非法扣发基本养老金,为此,陈碧惠找到相关部门和经办人依法讨要应得的养老金,并说明炼法轮功没有错,社保是自己交的,属于自己个人财产。南充社保一个叫李小英经办人,她说是按四川省完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制度。

陈碧惠今年六十岁了,之前患有很多病:如风湿病、气管炎、喉炎、内外痔疮、肩周炎、冻疮、腰椎病、头痛、脚癣、胃炎、胆囊炎,十多种病,那时才三十多岁,家里没有欢乐声,孩子也小,常年请病假。病多脾气也暴躁,孩子、丈夫都不敢惹她。一九九六年六月八日陈碧惠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通过一个多月修炼,十多种病全部好了,脾气也变好了,家里也有欢笑声,孩子、丈夫都很支持她。可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对法轮功开始迫害,陈碧惠因为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曾多次遭遇非法关押,抄家、罚款,两次被非法劳教、几次非法强制洗脑、遭两年六个月冤狱。

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秀兰,自一九九九年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大法以来,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现在又遭到经济迫害,被剥夺了养老金。二零二零年八月份,家里人接到原单位的电话,说要把退休人员的养老金划到社保局,但是从八月份开始退休工资已被成都社保局扣发。

退休前,陈秀兰工作单位是成都市华阳输气公司,退休后回到南充市居住,二零一六年六月在路上遭到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局绑架,非法判刑两年。

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更没有犯罪,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判刑等迫害都是违法的。《宪法》三十五条规定,公民享有言论自由的权利;三十六条规定,公民享有信仰自由的权利;三十七条规定,公民享有人身自由的权利;三十九条规定:公民享有住宅不受侵犯的权利,所有人都不能私闯民宅。

中共社保局非法扣发老年人的基本养老金,是绝对错误的,也是非法行为。正告那些所谓的“执法者”,不要再为一个即将灭亡的邪党卖命了,立即停止迫害,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呼吁所有善良的人,用良善之心来制止对真善忍修炼者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8/四川南充市陈碧惠、陈秀兰被社保局非法扣发养老金-413927.html

2020-10-05: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碧慧被骚扰
2020年9月24日上午,南充市东城区三个警察到陈碧慧家来,一个姓李的警察问陈碧慧还炼不炼?陈碧慧说炼。其中一个警察想拍照,陈碧慧说:把你手机关掉。另一个警察好像用手机在录音,不确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5/二零二零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3398.html

2019-01-24: 四川南充陈碧慧遭成都女子监狱迫害十九个月
二零一七年四月,被非法关押了十个月的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碧慧,被二审维持原非法判刑两年,同年五月,非法关押到成都女子监狱。之后,陈碧慧在成都女子监狱遭受十九个月的酷刑洗脑迫害,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回到家中。

成都女子监狱酷刑洗脑

二零一七年五月,陈碧慧被送往成都女子监狱。非法关押期间,陈碧慧天天被用谎言高压洗脑,例如,狱警强制陈碧慧站到离电视一米,看诽谤诬蔑法轮功的造假电视新闻,她只要闭一下眼睛都不行。

狱警说陈碧慧有高血压,强制她吃药,陈碧慧说:“我没高血压,不吃,”恶警杨泳洪拿来“约束衣”强制给陈碧慧穿上,然后,叫来四个犯人,把陈碧慧抬到卫生院。陈碧慧高喊“真、善、忍好!”警察和犯人就拿擦地的毛巾堵她的嘴。

陈碧慧被单独关在一间屋里,每天被强制站十几个小时,有时站到下半夜二、三点钟,陈碧慧的双脚站肿,走路都困难。一天,她上厕所,摔倒了,脚摔出血。陈碧慧要求坐一下,狱警、犯人都不准。只有吃饭时,陈碧慧才可以坐一会,而且只准把报纸铺在地上,坐在报纸上。

狱警不准陈碧慧买日用品,她只有上厕所时,用冲厕所的水洗身子,也不准许她随意洗衣服,只能用冲厕所的水洗一下,又穿上。

狱警不让陈碧慧睡床上,让她睡地铺,有时陈碧慧只能睡三个小时左右。

警察指使犯人天天逼陈碧慧写“五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她不写,遭恶人骂。恶警指使刑事犯杨开芳抱了几十本新杂志,把书卷成筒来戳陈碧慧的胸口,把陈碧慧的胸口肉戳烂,变肿、发乌。

狱警还强迫陈碧慧做奴工,每天十几个小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五日,被非法关押整整三十个月后,陈碧慧回到家。

姐妹一起遭绑架、非法批捕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秀莲和陈碧慧俩姐妹,姐姐陈秀莲,六十多岁,妹妹陈碧慧,五十多岁,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因告知百姓法轮功真相,在顺庆区平城街建材市场处,一起被跟踪,遭绑架。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和国保大队人员将陈秀莲和陈碧慧俩姐妹非法关押到南充市华凤看守所。

当时警察没有通知家人,直到第二天,家人见姐妹俩没回家,托人四处打听,知道她们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华凤看守所,听闻她们在看守所曾经绝食反迫害。

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一日,陈秀莲和陈碧慧姐妹被非法逮捕。

律师被看守所无理阻挡

陈碧慧的家人为她请来一位北京律师郭海跃,二零一六年八月二日下午,郭海跃律师去南充市华凤看守所,办好相关手续后,就去见陈碧慧,当值班警察把陈碧慧带到接见室,值班警察看到是北京律师郭海跃,就找理由,说:你不能见陈碧慧,就立即把陈碧慧带走了。

当时郭海跃律师就提出抗议。后来,郭海跃律师证实,警察看守所的警察无理编借口,不让他见法轮功学员陈碧慧,国家没有这方面的法律规定。

第二天,八月三日上午,重庆律师唐天昊受陈碧慧的家人之托,接见到了陈碧慧。然而,当唐天昊律师去见另一位当事人法轮功学员张秀珍,却被看守所警察无理拒绝了。

非法判刑两年 二审维持原非法判决

二零一七年元月二十日上午,顺庆区法院对陈秀莲和陈碧慧姐妹非法开庭,姐妹俩遭非法判刑两年。

她们上诉后,二零一七年四月中旬,南充市顺庆区中院二审没有开庭,维持原判。

二零一七年五月三日,陈秀莲和陈碧慧姐妹被非法关押到监狱。

陈碧慧曾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陈碧慧在其父亲家中,与七位法轮功学员读法轮功书籍时,被南充市顺庆区警察、联防人员非法抓捕,并抄家。在晚上十点多钟,才将其中七十岁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放回家,陈碧慧和姐姐陈平与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顺庆区看守所。后来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构陷,高志君、岳文华等被冤判;陈秀莲、何学华等遭洗脑迫害;陈碧慧等遭非法劳教。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至十月二十六日,南充市、区“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指使,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各个派出所警察与分局国保警察及社区人员,对当地多名参与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上门盘查、打电话骚扰、抄家或借口“登记暂住人口/常住人口信息”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骚扰,陈碧慧也被骚扰,其他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还有苏国秀、刘俊华、殷宗秀、张光英、段淑珍、刘成琼、岳文华、曹慧琼、杨秀煊、张雪梅、梁升平、崔碧莲、刘桂华、曹云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四川南充陈碧慧遭成都女子监狱迫害十九个月-380772.html

2019-01-23: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碧慧于2018年12月15日从成都女子监狱顺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3/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0762.html

2017-05-06: 南充法轮功学员张秀珍、陈秀莲、陈碧慧被送监狱迫害
南充法轮功学员张秀珍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于2017年2月被送到监狱了。

陈秀莲、陈碧慧俩姐妹上诉后,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中院于2017年4月中旬,没有开庭还是维持原判。她们在5月3日被送去监狱了。

还有刘兆良和杜秀云夫妇仍被非法关押在南充华凤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5/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6680.html#175501538-11

2017-01-26: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陈秀莲、陈碧惠姐妹遭诬判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院2017年1月20日上午9点半开始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陈秀莲、陈碧惠姐妹。四位家人被允许进去旁听。

陈秀莲请的位当地律师和陈碧惠请的一位当地律师及一位北京律师,共同为她们作了无罪辩护。陈碧惠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并递交了劝善信给法官。法庭人员不顾三位律师及当事人有理有据的陈述,当庭宣判对陈秀莲非法判刑两年及罚金五千元,对陈碧惠非法判刑两年半及罚金五千元。听到这种无理的判决,陈秀莲、陈碧惠俩姐妹当时当庭表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6/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1557.html

2017-01-09: 四川南充陈秀莲、陈碧惠面临非法庭审
四川南充陈秀莲、陈碧惠俩姐妹2016年6月16日因用基站向世人发送真相短信被顺庆区中城派出所警察定位绑架构陷,关押在顺庆区华凤看守所迫害,她们的构陷案将于2017年1月20日上午(星期五上午九点)在顺庆区法院(位于文化路川北医学院大门对面)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9/二零一七年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0659.html#171823505-1

2016-09-04: 重庆律师见法轮功当事人被拒绝 决定控告看守所违法
8月31日,张秀珍和陈碧慧的律师去华凤看守所见她们,在律师手续齐全的情况下,被华凤看守所的值班警察拒绝见她们,律师提出抗议,警察拒绝的理由还是说张秀珍和陈碧慧是同案。与上次北京律师见陈碧慧时拒绝的理由一样。

张秀珍和黄大贵的案卷由嘉陵检察院退回到嘉陵公安处,不久后而又被送到嘉陵检察院了。而陈碧慧俩姐妹的案卷还在顺庆公安,现又交由南充市反×教大队(中共邪恶610非法组织的对外名称)的何阳处。而她们是不同时间不同事件不同区域被绑架的。

张秀珍和陈碧慧是同一个律师,她们的律师决定控告华凤看守所的值班警察,律师去顺庆公安局反映这种违法行为。看守所和公安局的很嚣张还对律师说:你去告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4/二零一六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3962.html

2016-08-04: 四川省南充市华凤看守所警察阻扰北京律师郭海跃见陈碧慧
8月2日,法轮功学员陈碧慧的家人又为她请来一位北京律师郭海跃,当天下午,郭海跃律师去南充市华凤看守所办好相关接见当事人的手续后,就去见陈碧慧,当值班警察把陈碧慧带到接见室,值班警察看到是北京律师郭海跃,就说:你不能见陈碧慧,她和黄大贵是同案。就立即把陈碧慧带走了。临走时,还说他要请示上级才能决定郭律师是否能见陈碧慧

当时郭海跃律师就提出抗议。不能因为他是同为法轮功学员黄大贵的代理律师就不让他见他的当事人法轮功学员陈碧慧,国家没有这方面的法律规定。

出来后,郭海跃律师问了陈碧慧的家人她们(指陈碧慧和黄大贵)是否同案,家人说,没听办案的公安说过,她们不是同案,也不认识。郭海跃律师决定针对南充市华凤看守所警察非法阻扰一事,对南充市华凤看守所警察提前起诉。

郭律师当天下午告知了其他律师他见他的当事人受阻一事,又联系了其他能来的律师给陈碧慧的家人。

8月3日重庆律师唐天昊过来,上午又受陈碧慧的家人之托去接见陈碧慧,唐律师见到陈碧慧本人后,核实了她不认识黄大贵,也与她的案件一点关系都没有。

唐律师见完陈碧慧后,要求见他先前另一位当事人张秀珍也被看守所警察拒绝了,理由同样还是说陈碧慧与张秀珍是同案。

而黄大贵与张秀珍是一起在嘉陵区盘龙被绑架的。而陈碧慧与她姐陈秀莲是在顺庆区的平城街建材市场处一起被跟踪后遭到绑架的。

郭律师和唐律师说黄大贵与张秀珍的案子已经交到嘉陵区检察院了,陈碧慧与她姐陈秀莲的案子还在顺庆区公安那。她们都不属于一个地方的事。

郭律师来的当天去见了陈碧慧,不准他见后,他就去嘉陵区检察院查阅他先前的当事人黄大贵的圈踪看与陈碧慧有没有关系,由于负责案子的检察人员不想给他卷宗,故意刁难找茬,他只拍照完了就走了,没来得及细看。

唐律师是先去看了张秀珍的卷宗(检察院规定律师只能看一次当事人的卷宗,由于没有电子档,需拍照,他想郭律师拍过了,他想他们只需要电子档就没再拍照卷宗了,等过几天再来拿电子档。因此也没有看成卷宗)才去见的陈碧慧的,岂知遇到同样的阻扰。

唐律师和郭律师都决定联名起诉南充市华凤看守所警察阻扰他们行使自己见当事人的权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4/-二零一六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2421.html

2016-07-29: 四川省南充市陈秀莲和陈碧慧姐妹被非法批捕
四川省南充市陈秀莲和陈碧慧姐妹因向世人传播法轮功真相,于7月21日,被非法逮捕。

负责此案件的是南充市顺庆区国保大队长王永洁(女)和顺庆区公安局姓何与姓陈的警察,他们的办公电话是;0817-2257038。

2016年7月21日,南充市公安局顺庆区分局以顺庆区检察院批准给她们家人送了她们的逮捕通知书。
陈秀莲和陈碧慧的家人也一直担心她们的安危,为她们请的当地的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9/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32056.html

2016-07-20: 四川南充市陈秀莲和陈碧慧姐妹被绑架到华凤看守所一个多月了
四川南充法轮功修炼者陈秀莲和陈碧慧俩姐妹,于2016年6月16日,在街上被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和国保大队人员绑架到南充市华凤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一个多月了。被绑架原因不明。

2016年6月16日,陈秀莲和陈碧慧俩姐妹出去买菜,直到第二天都没有回家,她们的家人很担心,毕竟他们都是六十多岁的老人了,家人托人四处打听,才知道她们被绑架后,非法关押在华凤看守所。听闻她们在看守所曾经绝食反迫害。后来公安补送给她们家人的逮捕书上写的是6月16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20/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1620.html#16719222756-1

2015-10-30: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至十月二十六日,法轮功学员苏国秀、刘俊华、陈碧慧、殷宗秀、张光英、段淑珍、刘成琼、岳文华、曹慧琼、杨秀煊、张雪梅、梁升平、崔碧莲、刘桂华、曹云清也被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30/四川南充市610骚扰法轮功学员-318333.html

2006-12-04: 四川南充大法弟子陈碧慧遭绑架
2006年11月26日下午,南充市顺庆东南城区大法弟子陈碧慧、在其父亲家中与7位同修集体学法时,被南充市顺庆区恶警610、联防人员非法抓捕并抄家。在晚上10点多钟才将其中70岁的老年同修放回家,陈碧慧和姐姐陈平与另一位同修现被关押在顺庆区看守所进行迫害。

另在同日下午4时,610恶警对北城的李姨同修进行了非法抄家,抄走大法书籍一本。同一时间红花街的岳姨同修也遭到邪恶非法抄家,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遭受损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4/143852.html

南充市联系资料(区号: 817)

2024-02-04:
四川南充法轮功学员邓国君被构陷案的补充
四川南充高坪区法院周小兵(构陷邓国君的庭长)电话13419111315

2024-01-9: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法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梨树横街14号,邮编637100
法官王婷0817-3336396(负责邓国君案)
院长:王晓燕
副院长:梁岱
政治部主任:周志勇
审判管理员:任恋
立案庭庭长:马君臣
庭长周小兵
杨建秀、吉小云、严革、罗阳、杨忠、林飞强、何儒泽、粟辉良、韩德予、吴康玲、谌小红、郑宗衡、龙文兵、周南西、章晓霜、覃文玲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沁园路18号,邮编637100
检察官:罗瑞雪15281779262(负责邓国君案,已调离)
检察长:罗庆勇
副检察长:全裕辉、张勇、王奕、罗乐、唐蔚、吴利、杜丕渊
邪党组成员:张远军
政治部主任:何华国
专职委员:林稚明、蔡兴、林稚明、宋智勇
政治处主任:杨晓华
第七检察部主任:张莉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公安分局: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东顺路163-165号,邮编637100
电话:0817-3339019
政保大队教导员:陈周军13508081483(参与构陷邓国君)
原侦查中队长:伍方芳(参与构陷邓国君,现已调离此岗位)、
局长:祝隆平
政委:李三强
副局长:李黄建、杜奂宏、杜黎明、谯明云、刘环
纪监组长:唐东
政治处主任:周洪武
指挥中心主任:李健
政保大队长:张坤15882642740
政保大队警察:许建伟15882642740
刑侦大队长:李斌
侦查中队长:唐某(接替伍方芳)、青红斌、李平、李运玫
网安大队长:刘尧文、刘俊
刑事科学技术室:徐伟、谢宏
财务:卿召辉
保管:杨艳(原小龙派出所警察)、刘炼
反邪教支队:陈春、何海州、何海涵、何海珊、尹存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政法委: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鹤鸣东路62号,邮编637100
专职主任:李俊材



2023-12-24: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