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攀枝花 米易县 >> 吕涛(吕陶), 女, 39


出生时间: 1973年出生
个人情况: 原在攀枝花宾馆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 
迫害情况: 非法秘密判刑5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11-0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吕波 吕涛(吕陶)
儿媳: 乔菊月(乔菊)
夫妻/父母: 江益兰 吕显贵
女婿: 王健(王键,王建)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0-19: 四川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非法劳教判刑案例
29、吕涛,女,1973年出生,米易人

吕涛原在攀枝花宾馆工作,从小多病,肺结核,修炼大法后,工作任劳任怨,无病一身轻,服务态度好,97年、98年、99年三年被连续评为优秀先进。2000年5月,吕涛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在天安门被绑架到北京东城派出所,后被攀枝花国保大队邱天明劫持到攀枝花驻京办事处非法关押。后由邱天明的妻子带回攀枝花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邱天明及妻子从北京返回攀枝花的车费全部算在吕涛头上,在吕涛的工资中扣除。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吕涛被迫辞去攀枝花宾馆的工作,退职费一分也不给。

2003年2月13日,吕涛在四川西昌市被西昌市国保警察罗毅、周欣、刘国祥等绑架,并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后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还强迫交了4000元留所费。2004年5月12日,才被放出来。

2006年11月2日,吕涛发真相资料遭绑架,被国保警察杨梓华、周林等人酷刑折磨,2007年7月17日,吕涛被米易县法院枉判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19/四川米易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非法劳教判刑案例-413847.html

2012-05-31: 女儿吕涛夫妇遭迫害事实
吕涛 女 一九七三年出生,米易出生。王建(吕涛的丈夫) 男三十多岁。吕涛因坚修大法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一年三个月。

吕涛原在攀枝花宾馆工作,从小多病,肺结核,修炼大法后,工作任劳任怨,无病一身轻,服务态度好,九七年、九八年、九九年三年被连续评为优秀先进中国英雄。二零零零年上访被逼辞掉工作,上访回来接她的警察邱天明及家属的全部车费,九九年的全部奖金一千多 元被全部算光,宾馆也不给一分钱退职费,关押拘留了十五天。

二零零三年,在西昌街上被无辜绑架,被关押在西昌拓荒看守所,被劳教一年三个月,被保释出来。参与恶人有:李某、罗毅等。二零零零年五月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在天安门被绑架到北京东城派出所,后被攀枝花国安大队邱天明等绑架到攀枝花驻京办事处非法关押。后由邱天明的妻子带回攀枝花拘留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她们回来的车费全部算在吕涛头上,在吕涛的工资中扣除。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吕涛被迫辞去攀枝花宾馆的工作,退职费一分也不给。 二零零三年二月十三日,吕涛在四川西昌市被西昌市国安罗毅、周欣、刘国祥等绑架,并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后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还强迫交了四千元留所费。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二日,才被放出来。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日,吕涛因发真相资料遭绑架,被国保警察杨梓华、周林等人酷刑折磨。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吕涛被米易县法院枉判五年,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迫害。

吕涛的丈夫王建因吕涛被抓捕受牵连而流离失所,二零零七年五月十日米易县邪恶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王建被非法抓捕进米易县看守所,因不报姓名被米易国安非法关押长达三个月之久,出来时被敲诈勒索五百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31/四川米易国保、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十二年罪行录(三)-258026.html

2011-11-06: 四川攀枝花法轮功学员吕涛2011年11月2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6/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8805.html

2011-10-29:四川攀枝花法轮功学员吕涛冤狱将满
四川攀枝花法轮功学员吕涛2011年11月2日冤狱将满,请同修正念加持其早日回家,决允许恶警再以任何形式延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8/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8439.html

2011-10-18: 请关注西昌法轮功学员杜昭吉、吕涛即将出狱情况
四川省西昌法轮功学员杜昭吉将于十月三十一日或十一月一日从乐山五马坪监狱出狱。
西昌法轮功学员吕涛将于十月三十一日或十一月一日从川西女子监狱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8/二零一一年十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7999.html

2011-04-13: 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汇编(四)
....
(三)
梁晋川用暴力非法剥夺公民的上访权利,对進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绑架、关押,
自九九年七月以来,中共恶党利用 掌握的国家机器,开足马力打压法轮功,靠造谣和谎言抹黑法轮功和大法师父,靠暴力禁止群众修炼法轮功,靠强权改变群众对真善忍的信仰。为了澄清事实,讨回 公道,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说明真相,是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可是,公检法司、六一零、政法委对上访法轮功学员以“進京滋事,扰乱 治安”为藉口,肆意抓捕、关押、罚款、酷刑折磨,甚至判刑、劳教。梁晋川更是极尽邪恶之能事,组织指挥公安警察疯狂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用暴力剥夺公民的正 当权利。1999年10月至2001年,据不完全统计,米易到北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有记载的有136人次遭到非法抓捕。
....
2000年5月吕涛到北京上访遭绑架,回来后,逼迫吕涛(由单位将吕涛1999年的全部奖金和当月的工资作为)支付从北京接她回来的警察邱天明及家属的全部车费,吕涛被非法关押15天。吕涛所在单位迫于压力将吕涛辞退,吕涛从此失去工作。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3/四川省米易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汇编(四)-238744.html

2011-02-12: 四川米易县张伟、王永祥等人犯罪事实(图)
2006年11月2日米易县法轮功学员张红英、张家霜、吕涛在米易小得石讲真相被绑架,张红英遭到毒打,吕涛被警察悬吊在窗子上。她们被警察用麻袋装上车绑架至米易看守所。在非法审问期间,米易国保大队杨梓华、周林等伙同攀枝花市国保把张红英铐在院子里冻了一晚,又将张红英和吕涛俩人对铐合抱一棵树冻了一晚上。三人均遭到毒打、非法抄家,她们的家属也受到牵连遭到迫害。2007年7月17日米易县法院在看守所秘密对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判刑,吕涛被非法判刑5年,张洪英被非法判刑4年8零8个月,张家霜被非法判刑3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2/四川米易县张伟、王永祥等人犯罪事实(图)-236129.html

2010-06-26:  四川省米易县“六一零”罪行纍纍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日米易县法轮功学员张洪英、张家霜、吕涛在米易小得石讲真相被绑架,张红英遭到毒打,吕涛被警察悬吊在窗子上。她们被警察用麻袋装上用车绑架至米易看守所。在非法审问期间,米易国保大队杨梓华、周林等伙同攀枝花市国保把张红英铐在院子里冻了一晚,又将张红英和吕涛俩人对铐合抱一棵树冻了一晚上。三人均遭到毒打、非法抄家。关押四个多月,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米易县法院在看守所秘密对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判刑,吕涛被判刑五年,张洪英被判刑四年零八个月,张家霜被判刑三年半。...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日,法轮功学员张洪英、张家霜、吕涛在小得石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关押在米易看守所,周林等国安人员用黑塑料袋将她们的头套住,像运货物一样运到米易火车站附近的一个秘密黑窝,逼她们说出资料的来源。把张洪英铐在院子里冻了一夜,又把张洪英和吕涛合抱一棵大树铐在一起,冻了一夜。那是十一月的冬天,天又冷又干燥,她们口又渴却不给一口水喝。在看守所,杨梓华、李雪松、周林、徐兴把她们从早上九点一直吊到晚上睡觉的时候,连续吊了四天,手都被吊爪了,(周林还扳了好久才扳直),杨梓华等人还抓住她们的头发往墙上撞,熊聂珍被柴发祥等警察长时间吊起,人都吊昏死过去,醒来又被罚抱树。...

...法院对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日因发真相资料遭绑架的张洪英、张家霜、吕涛進行了两次庭审。庭审时,张洪英列举了公安的刑讯逼供,对她们身体的摧残以及株连家属,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六日国保大队的杨梓华等人闯入其母亲高龙英家,非法抄家,将高龙英挟持到城关派出所,杨梓华把高龙英的手打成粉碎性骨折,在中医院缝了十几针的犯罪事实。此时高龙英举手发言,遭到法官的拒绝。高龙英将受伤的手举起给在场的人看,被国保大队长杨梓华打伤的伤痕还在,人们非常气愤,于是国保大队的周林等警察强行把旁听者驱赶出庭审现场。法官无言以对,蛮横无理的不准被告和家属发言,引起旁听者的愤恨,致使法院不敢公开审理,于二零零七年七月十七日在看守所秘密对吕涛、张洪英、张家霜非法宣判,法官周开琼等将判决书从看守所监室铁门的送饭口(大约七寸见方的一个口子)把判决书递進去的。...

...据不完全统计,米易被非法判刑的有:

王元品、庄德林、李银奇、张正焕、张洪英、宋成会、周盛会、郭光秀、朱召杰、朱明春、阕发秀、唐兴荣、吕涛、张家霜、杨顺发、曾世华、罗江平、廖远富、刘坤伍(刘龙云)、胥斌、徐天福、黄显坤、范胜美、范跃海、吴桂芳、张贵超、熊聂珍、李会琼、李发会、李国琼、任富万(又叫龚光雷)、张家荣 唐兴荣 高龙英 张正焕 罗世美周建先、龚顺会、杨兴春等四十人(四十二人次)。其中张洪英、张正焕被非法判冤狱二次;二零零五年以后被判冤狱的有:吕涛、张家霜、张洪英(第二次)、高龙英、张正焕(第二次)、罗世美、周建先、唐兴荣、龚顺会、杨兴春(云南武定法院冤判);...

...城关:周建先(退休教师)、张家霜、吕涛、朱召杰、朱明春...

...现在还在监狱遭受迫害的有“朱召杰、朱明春、徐天福、刘龙云、廖远福、吕涛、高龙英、张正焕、罗世美、周建先、唐兴荣、龚顺会、杨兴春等法轮功学员。由于“六一零”和其所操控的司法部门对法轮功的冤判,给受害人、受害人的家庭、受害人的亲朋,给社会造成的灾难是深重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6/226009.html

2009-05-25: 四川米易县张洪英、张家霜、吕涛遭迫害综述
一、三位法轮功学员受害情况如下:

吕涛:女,今年36岁,出生四川米易县、曾就职于四川省攀枝花宾馆,2000年因坚持继续修炼法轮功被迫失去工作,后回四川米易县住。

张洪英:女 ,今年39岁,出生四川米易县,原住址:四川米易县挂榜乡,2006年搬入四川米易县攀莲镇。

张家霜:女 ,今年37岁,出生四川米易县,住四川米易县攀莲镇。
三、迫害经过:

1.遭绑架 转押迫害 亲人被株连迫害

2006 年11月2日,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在米易小得石发真相资料被长江造林局攀枝花得石分局(原小得石储木场)派出所绑架,当天,米易县国安与攀枝花市国安人员一齐参与迫害三位大法弟子。他们把三位女大法弟子吊在窗户上、脚不沾地、抓她们的头发往墙上碰,吊了三天、把三人绑在一起,放在公共场合叫世人来观看辱骂法轮功学员。那些不明真相的世人骂她们:你们长得这么漂亮,怎么不去卖淫?却去炼法轮功。

2006年11月5日,三位大法弟子被国安人员转押到米易看守所。在转押过程中,周林等国安人员用黑塑料袋将她们的头套住,像运货物一样运到米易火车站附近的一个秘密黑窝,逼她们说出资料的来源。把张洪英铐在院子里冻了一夜,又把张洪英和吕涛合抱一棵大树铐在一起,冻了一夜。那是11月的冬天,天又冷又干燥,她们口又渴却不给一口水喝,后又被押到米易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杨梓华、李雪松、周林、徐欣把她们从早上9点一直吊到晚上睡觉的时候,连续吊了四天,手都被吊爪了,(周林还扳了好久才扳直,)抓住她们的头发往墙上撞。

家属因此也遭到迫害,2006年11月5日张洪英、张家霜的母亲高龙英在家被国安恶警骗去说是问话,结果被攀枝花国安和米易国安杨梓华、周林将她吊在米易县攀莲镇派出所的窗户上,脚不沾地,她高喊“法轮大法好”,她们就把衣服拿来塞住她的嘴,才将她放下来,又准备吊她的时候,她将双手抱在胸前,攀枝花一个国安人员和米易国安杨梓华就来扳她的手臂,一下子就将她的手臂扳成粉碎性骨折,11月6日被送到米易县中医院、缝了十几针,还专门找了四个闲杂人员看着她,不准她离开。邪恶之徒说将她们打死就打死。邪恶下死手的追问资料的来源。

2006 年11月12日攀枝花国安和米易国安周林及米易县城北居委会罗X等6人到吕涛的父亲吕显贵(65岁)家,因其拒绝开门,这伙人就翻阳台,并用小刀割开纱窗强行翻進屋,把吕显贵用塑料袋套住头绑架到米易县火车站附近的一个黑窝内,用手铐将他铐在凳子上一夜,逼问电脑、打印机在哪里?老人说出了放电脑和打印机的地方,这伙人非法抄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打印机及其他相关财产后才放了他。

吕涛的母亲江益兰的退休金(每月1800元),从2006年11月开始到2007年底被全部扣发,从2007年底才开始每月只发300元直到现在。

2007 年2月12日,周林将吕涛的母亲江益兰哄骗去公安局,在他们的办公室就开始用刑:被强迫吹电风扇、铐上手铐拖去拖来,承受不了被迫说出吕涛把资料给了邓昌兰(当时已死),后来在法庭上被公诉人作为吕涛做了多少资料的证据,凭他们胡编乱造米易县撒莲有多少大法资料都是邓昌兰发的,这些资料都是吕涛做的,这些是江益兰做的证。

2007年3月5日,吕涛的哥哥吕波和嫂子乔菊月到米易县检察院询问吕涛被非法起诉的情况,在检察院碰到周林,被周林伙同杨梓华、徐欣将吕波按在地上强行铐上手铐,把他们二人强行绑架到米易县攀莲镇派出所進行非法审讯。吕波被放回,乔菊月在派出所被戴手铐,到下午5点多被杨梓华、徐欣非法关押到米易看守所,后又转移到四川眉山市东坡区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才放出。

2007年5月10日,米易县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吕涛的丈夫王建因吕涛的被抓受到牵连而流离失所在外,不幸于当日也被非法抓捕進米易县看守所,因不报姓名被米易国安非法关押长达3个月之久,(但他们在5月10日就认出了他是吕涛的丈夫王建),出来时被敲诈勒索500元。

2.第一次非法庭审

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在米易看守所被非法关押8个月,家属不能见。于2007年6月17日(星期天),米易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开庭。那天没有通知家属,这消息是秘密传出来的。当天到场旁听的有三十多人,都是家属和朋友,审判长周开琼上班来到法庭外,见这么多人有点惊奇。当家属问庭长周开琼,你们既然开庭,为甚么不通知我们家属?周开琼说:我们不通知家属,你们知道就来,不知道就算了。

开庭时,法庭的正中间坐的是法官周开琼,其两旁各一个陪审员,左边是公诉人朱正富和另一个人,右边是三个律师都未说话,前面还有一个书记员姓金。

吕涛、张洪英、张家霜三人被铐在一起,坐在第一排,(因三人被非法关押了8个月之久,身体很瘦。)。第二排是法警,旁听人员离开第二排有两米多远。

庭审时公诉人朱正富公布了吕涛、张洪英、张家霜三人的所谓违法行为,三人不服,吕涛说:发真相资料是事实,那是在救人。张洪英说:法轮功真相是启发人的善念,不是枪炮、原子弹,张家霜说:修“真、善、忍”是邪教?那甚么是正教。法官和公诉人无言以对,开庭大约半小时,公诉人马上叫休庭。 宣布一个月后再审

参加此次非法庭审的有:
米易县法院:
主审法官、审判长---周开琼:法院刑庭副院长,主办这方面案件的法官。办公室电话:0812—8171749,任职时间:1999年至今
起诉机关名称:米易县检察院起诉科长朱正富,任职时间:1999年至今,朱正富:主办这方面案件的。办公室电话:0812-- 8177937

3.第二次非法开庭

2007年7月11日,(提前三天通知家属)这次去了许多人旁听。法庭旁听席上第二排以后全是家属和朋友,大概100多人;第一排坐了大概15个武警,庭外站了许多朋友。

开庭时,法庭的正中间坐的是法官周开琼,其两旁各一个陪审员,左边公诉席上是检察院起诉科的公诉人朱正富,两边还有两个人,右边是三个律师(法庭指派的)。前面还有一个书记员姓金。

9点过后开庭,吕涛、张洪英、张家霜三人被法警用手铐连铐在一起带進法庭,坐在第一排。(每个人都比原来消瘦,因为她们已经被非法关押了9个月了。)

公诉人朱正富宣布他们是如何调查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她们三人在米易得石乡散发资料、群众怎么揭发等等,说了两个多小时。公诉人朱正富和律师都说根据法律第 300条,要判三到七年。在庭上,大法弟子不承认是犯罪,张洪英说:发真相资料是灾难来了,在救人;吕涛说:法轮功是教人修“真善忍”,我原来得了肺结核炼功后好了,在单位连续三年先進。

张洪英说:你们刑讯逼供,吊打我们,把我妈的手臂都打断了。张洪英的母亲高龙英举手要发言,法官却不准她说。她站起来把被扳断的左手臂伸出来给法官看,她手臂上的线缝还在,伤口约两寸长,大家都看得见的。那是在2006年11月6日在米易县攀莲镇派出所被恶警杨梓华等抄家、绑架后逼供时打的。

吕涛说:在看守所警察把我们吊起来打,从早上9点到晚上睡觉。法官周开琼马上制止说:把证据拿出来,吕涛的母亲江益兰要举手发言,法官不允许。

在这次非法庭审中,法庭方坚持说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是犯罪,大法弟子不服:我们没有伤害任何人,只是在救人,对公诉人的胡编乱造和法官的不讲理,旁听的人心中气愤,空气十分紧张,快到12点了,法庭宣布休庭,下午开庭。法警强拉三位被铐在一起的大法弟子走,张洪英高喊:同修们,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我们,愤怒的人群一齐喊:无条件释放她们!吓得武警们一齐从座位上跳起来,慌乱中,法警立刻将三位大法弟子塞進警车,开起车就跑,旁听的人都在喊:迫害好人,要遭恶报!

下午,许多朋友去了法院,等着下午的判决,米易国安警察周林强行驱赶,骂骂咧咧说:整了这么多人来,谁叫你们来的,把你们抓起来。有三个朋友走到法院刑事庭,还没進门,就听见里面周开琼在说:她们不认罪,怎么办?刚听到这一句,周林就从里面出来,把这三个朋友撵走了,一个下午过去了,法院也没开庭。

4. 非法宣判

2007年7月17日四川省米易县法院在看守所秘密对吕涛、张洪英、张家霜非法宣判,吕涛被判刑 5年,张洪英被判刑4年半,张家霜被判刑3年半。三位大法弟子分别被关押在三个监室,一个一个的判,法官周开琼等从看守所监室铁门的送饭口(大约7寸见方的一个口子)把判决书给吕涛、张洪英、张家霜看后叫她们签字,她们看了判决书都未签字,都把判决书扔出送饭口,不承认伪法院的诬判,可是却没有留下这邪恶的罪证(判决书)。

2009年9月4日晚上8点多,米易看守所人员打电话给吕涛的父母家,说: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已经被送走,叫家人去拿她们带不走的衣服,家属问:人被送去哪里了?看守所人员说:不知道。家属问:为甚么不提前通知家属?看守所人员说:怕劫车。

后经家属多方打听,才知道吕涛、张洪英、张家霜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监狱,对外的招牌是成都女子监狱。吕涛被非法关押在六监区一分队;张洪英、张家霜被非法关押在二监区二分队。监狱人员不准她们打电话,不准写信。父母去看女儿要当地派出所开证明,当地派出所人员说:父母炼法轮功不给开证明,所以父母也不能见到女儿。

吕涛、张洪英、张家霜从2006年11月2日被非法抓捕到现在2009年5月21日,已被非法关押两年零七个月了,其中在米易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十个月,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以上是中共司法系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份罪证,由于大法弟子的善良,许多具体迫害的事实还没有写出,甚至忘记了,参与迫害的人员也不知道姓名。人被关押劳改却不要迫害她们的文字证据,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已经是事实,我们写出来的只是一部份,没有一点夸大造假。当地看守所、派出所、法院、检察院参与迫害的人在,监狱也在,可以去调查。

四、张洪英曾遭受的迫害

99年10月15日,张洪英第一次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拉横幅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被天安门的警察暴打,一起的四个大法弟子全部被打昏,血流满地。然后送去北京东城区派出所关押8小时不给饭吃、不给水喝、不许上厕所。在攀枝花驻京办关押一星期受到非人虐待,规定一天只能上两次厕所,有时不准上。北京当时是冬天气温在零下24-25摄氏度,有两个女警察强迫我们把衣服脱了冻我们,其中有70多岁的胡新玉老人,攀枝花市恶警邱天明说我是领头的打了我10个耳光,体罚弯腰站成90度数小时。在攀枝花驻京办参与迫害的人还有米易县丙谷乡政府的白廷飞和一个叫曾老五的人。

99年10月22日,张洪英被送回米易县看守所,身份证被没收、500元现金被没收,没有给任何的解释和收据。关押期间天天戴手铐脚镣,长达50天,被罚站独凳一天,端水碗、顶墙、背监规是常事。天天被提审。从市政保科到县政保科的所有人都来审讯过我。参与的人有米易县政保科的向金发、柴发祥、杨梓华、周林,和其他8个不认识的警察。米易看守所的所长吴学明、副所长朱成龙、刘启潮指导。攀枝花公安一科的彭科长、邱天明等人。

张洪英第二次是被米易伪法院非法判刑4年后,送到四川省简阳养马河镇女子监狱五中队。2000年6月14日因拒绝“转化”,坚持信仰法轮大法,不放弃修炼。被强迫被监规、静坐、连续每天被洗脑10个小时长达3个月。每天长达12小时的高强度奴役,强迫写“转化书”、写“保证 ”、写“批”。不写就送進监狱洗脑班洗脑、开批斗会斗争,用绳子捆紧关小间一个星期,疼的汗水大颗大颗的往下滴。严格限制人身自由,不许和大法弟子说话、不准讲法轮大法、不准给家人写信,不准告诉家人自己被迫害的真实情况。

参与的人:监狱长郭荣凤、郑监狱长、张监狱长
队长有:蔡庆华、袁畅、方荣、赖林
警察有:舒畅、李科长和特警队的20多名警察。

五、吕涛曾遭受的迫害

2000年5月到北京上访,为大法说句公道话,在天安门被绑架到北京东城派出所,后被攀枝花国安大队邱天明等绑架到攀枝花驻京办事处非法关押。后由邱天明的妻子带回攀枝花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她们回来的车费全部算在吕涛头上,在吕涛的工资中扣除。因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吕涛被迫辞去攀枝花宾馆的工作,退职费一分也不给。

2003年2月13日,吕涛在四川西昌市被西昌市国安罗毅、周欣、刘国祥等绑架,并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后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还强迫交了4000元留所费。2004年5月12日,才被放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5/201478.html

2007-10-01: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被非法判刑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被米易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八个月、张家霜三年六个月、吕涛五年。被非法判刑后,于九月初被劫持到成都市龙泉驿成都女子监狱迫害。吕涛因不承认邪党对信仰“真、善、忍”的大法修炼者的迫害,拒绝转化。目前在六监区二分队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163660.html

2007-09-05: 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被四川米易不法之徒非法判刑
被四川米易610、伪法院非法判刑的三位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于9月4日早上被不法人员秘密送走,据悉地点是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5/162122.html

2007-07-26: 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和吕涛被米易610迫害
2007年7月17日,四川省米易县法院在看守所秘密对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判刑,吕涛被判刑5年,张洪英被判刑4年半,张家霜被判刑3年半,三人已被秘密送走,米易610系统做贼心虚,连家属都没敢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6/159585.html

2007-07-24: 四川米易县张洪英、张家霜、吕涛被非法判刑
2007年7月17日四川省米易县法院在看守所秘密对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判刑,吕涛被判刑5年,张洪英被判刑4年半,张家霜被判刑3年半。

2007年6月17日星期天,米易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开庭。那天没有通知家属,当家属问庭长周开琼,你们既然开庭,为甚么不通知我们家属?周开琼说,我们不通知家属,你们知道就来,不知道就算了。

法官问她们以上宣读的是不是事实,吕涛说发真相资料是事实,那是在救人。张洪英说:法轮功真相是启发人的善念,不是枪炮、原子弹。恶官无言以对,所以开庭大约半小时,公诉人马上叫休庭。

2007年7月11日,邪恶之徒再一次对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开庭。在庭上大法弟子不承认是犯罪,张洪英说:发真相资料是灾难来了在救人;吕涛说:法轮功是教人修“真善忍”,我原来得了肺结核炼功后好了,在单位连续三年先進。

张洪英的母亲高龙英举手要发言,却不准她说。她站起来把被掰断的左手臂伸出来给法官看,她手臂上的线缝还在,大家都看得见。那是在2006年11月被城关派出所恶警抄家、绑架后逼供时打的。

法官宣读的证据完全是造假,大法弟子不承认自己触犯了任何法律,法庭当时以休庭结束。事过一月,现在却秘密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24/159479.html

2007-06-24: 王健、吕涛等四名大法弟子至今仍被米易看守所非法关押
大法弟子王健于2007年5月10日在四川省米易撒莲丙海坝彭开菊家被米易恶警彭静及撒莲乡政府邪党人员绑架,至今仍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已有四十多天了,米易国保大队以各种荒唐的藉口如:他没报姓名等等,继续非法关押拒不放人。至今米易看守还非法关押着王健、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四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4/157511.html

2007-06-20: 四川米易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吕涛等三人开庭
2007年6月17日(星期天),米易法院非法对大法弟子吕涛、张洪英、张家霜开庭,在开庭那天没有通知家属,当家属问庭长周开琼,你们既然开庭,为甚么不通知我们家属?周开琼无理的说,我们不通知家属,你们知道就来,不知道就算了。

因为当天有30多位大法弟子到庭上,而且被非法关押的三位大法弟子在庭上也向法官和律师讲了真相,参与的大法弟子及家属也配合的好,开庭大约在半小时,公诉人马上叫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0/157249.html

2007-06-18: 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和吕涛被四川米易县法院迫害
据悉,四川米易县610、法院妄图在6月17日对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和吕涛進行非法开庭(已被非法关押了7个半月),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妄图秘密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18/157130.html

2007-04-28: 四川米易县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等近况
2006年11月,米易县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被非法关押至今快6个月,邪恶妄图加重对她们的迫害,米易县法院企图在5月初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8/153720.html

2007-04-12: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冯娟遭绑架、迫害
大法弟子冯娟,32岁,于二零零一年开始修炼大法。修炼后以大法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她在米易丙谷联通营业厅上班时,向世人讲真相、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二零零七年四月十日早上8点多钟,由米易国保大队队长杨梓华、丙谷派出所指导员吴建刚、丙谷镇副镇长钟文武等七八个人将冯娟绑架。随后恶警查抄了冯娟的家,抄走了一些大法真相资料。

2006年11月2日被邪恶之徒绑架的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现已被关押五个多月。据悉她们的所谓的“材料”已送米易县法院,邪恶妄图对她们三人判刑,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2/152645.html

2007-04-10: 四川米易县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等近况
2006年11月,米易县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5个月,检察院把所谓的“犯罪材料”送到米易县法院,中共妄图加重对她们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0/152463.html

2007-03-08: 邪恶之徒企图迫害四川省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
据悉,2006年11月2日被非法抓捕至今被非法关押在米易看守所的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的所谓“材料”已被米易国保大队送米易检察院“过检”,检察院具体经办人为公诉科的朱成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8/150380.html

2006-11-22: 对四川米易县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的补充和更正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中报导“四川米易大法弟子李素琼、赵倩银、刘天云遭恶警绑架”;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二日报导题为“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大法弟子被迫害的补充”。现对两文做以补充和更正。

后文中提到张洪英和吕涛,她们在小得石被恶警毒打。在送回米易时,用麻袋装上,然后用车送回米易看守所。在非法审问期间,将她们的头发抓住往墙上撞。邪恶周林、李雪松和攀枝花国安等八、九个恶警到大法弟子阙清波家抄家,将他的存摺一张是一万八千多,一张是两万多元抄走。抄走他用来做生意的两台电脑。

米易县将在十一月二十三日开“创卫”活动,四川省省长张忠伟、副省长张作哈来米易参与此活动,其实这两人在十一月十五日已经来米易,现在在米易和攀枝花来回走动。在本月几日时,他们就召开会议,在会议期间就下了命令将抓到的人(没明确说明是大法弟子),抓住后就吊起打,往死里整,所以这次的所谓“创卫”活动是假迫害大法弟子是真。

恶人张忠伟、张作哈以米易如果“创卫”得第一,将得到一亿人民币作诱饵,如果在城建局、卫生局、公安局哪一个局不合格,就将这一亿人民币的帐算在它头上,所以这三个局联手在迫害法轮功。

实际这次的真正凶手是张忠伟、张作哈和攀枝花的“六一零”头目谢道全、国安张柏林、邱天明、田萍、米易的“六一零”头目王永祥、国安杨梓华、李雪松、周林。现在攀枝花的恶警还在米易继续迫害大法弟子,在此正告恶人们,停止你们对大法弟子的行恶,否则天理不容,难逃法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2/142996.html

2006-11-12: 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的补充
自2006年11月2日米易县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涛三位大法弟子在米易小得石被绑架后,11月5日张洪英、张家霜的母亲高龙英被米易国安叫去问话后也被非法关押,11月6日就被攀枝花市国安和米易县国安打成粉碎性骨折。之后11月8日左右米易城北的李素群等三位大法又被绑架,遭到攀枝花市国安和米易县国安的酷刑折磨。11月10日,米易县水塘坝的阕青波和其母亲杨新春两位大法弟子又被绑架。仅在8天的时间内,攀枝花市国安和米易县国安就疯狂地绑架了9位大法弟子,足见攀枝花市国安和米易县国安的狂妄与嚣张,也足见共产邪灵在解体前的垂死挣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2/142243.html

2006-11-08: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等被绑架
2006年11月2日,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陶在米易小得石发真相资料被长江造林局攀枝花得石分局(原小得石储木场)派出所绑架,2006年11月5日转送到米易看守所。

2006年11月5日张洪英、张家霜的母亲高龙英在家被国安恶警骗去说是问话,结果被攀枝花国安和米易国安将手打成粉碎性骨折,11月6日被送到米易县医院。邪恶之徒说将她们打死就打死。邪恶下死手的追问资料的来源,请与之有联系的同修注意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8/142040.html

2006-11-05: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被非法关押在小得石派出所
2006年11月2日,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陶在米易小得石发真相资料被小得石派出所绑架的补充。现大法学员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小得石派出所,已超过36个小时。

据悉,攀枝花国安以介入此事,妄图使用酷刑迫害大法弟子,参与迫害恶人待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5/141792.html

2006-11-02: 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等被小得石派出所绑架
2006年11月2日,四川米易大法弟子张洪英、张家霜、吕陶在米易小得石发真相资料被小得石派出所绑架,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3/141678.html

2005-09-26: 99年7.20大法与大法弟子遭迫害,在9月左右,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大法弟子在撒莲乡丙海坝开法会,遭恶人何富祥等人举报,被县公安局恶警向金发、柴发祥等绑架,并且县政府出台了对大法与大法弟子不公的条文。为此99年10月底,大法弟子上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广场遭恶警绑架,在攀枝花驻京办事处被监禁一天,敲诈每人 61元钱,非法遣返回米易的车费259元,被攀枝花公安一处恶警邱天明劫持到县公安局,恶警向金发等强迫写保证书,每人被罚款200元。

同年12月,王元品被劫持到撒莲镇办洗脑班,恶人白廷飞等强行把大法弟子们绑架到镇上洗脑迫害、干苦力活、扫垃圾。大法弟子廖国美被迫害得手脚脸都肿了。镇上的恶人唐理华、白廷飞等骑车监督大法弟子们跑步,强迫写保证书,百般刁难,折磨7天。王元品家的早市菜四季豆苗子被薄膜烫死了一部份,致使早市菜减产,给家人的经济及身心带来很大的伤害。

由于公安恶警柴发祥、镇上恶人何富祥、白廷飞、唐理华等经常骚扰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无法正常修炼生活。2000年1月当地大法弟子再次上北京说明真像,证实法。在天安门广场大法弟子周胜会、刘长会、李正菊、张洪英等遭恶警的毒打,被绑架到天安门派出所,大法弟子李银奇被吊铐在墙上一个多小时。后来攀枝花驻京办把当地大法弟子劫持监禁,搜身时把所有的钱物全部搜刮一空,把七人关在一间小屋里,没有被盖,冰天雪地,零下20多度的气温下。米易各镇抽调去的白廷飞等恶人还强迫大法弟子把衣服脱掉,只准穿内衣内裤,甚至到晚上12点后最冷的时候把暖气关掉,每天一顿饭。就这样迫害他们五天,每人还敲诈他们三百元钱。由米易县巡警队长谢荣等人劫持他们回米易,说回来结账,结果账没结还勒索每人车费240 元。恶警向金发、柴发祥、周林等把大法弟子铐在铁栏杆上伸弯不得、苦不堪言。王元品等大法弟子被非法拘留一个月,受到非人的对待,只要炼功就遭到毒打、戴手铐、顶墙。期满恶警向金发周林等强迫写保证书、罚款200元、生活费150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1249.html

2003-09-02: 1999年7月20日,江××开始迫害法轮功,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很多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毒打、酷刑折磨、判刑,有的大法弟子被逼得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等等。

2000年6月20日,大约有几十名大法弟子在米易县撒莲乡二大队的拖船河沟(地名)的一个僻静处谈心得体会(此处距公路约百米远,很少有行人),不料却来了大批的警察,将大法弟子拳打脚踢地强行押到公路桥上。一名叫宋成会(别名:宋军)的大法弟子识破它们的阴谋,坚决不上公路,被四个警察强行抬到公路上。当时围观的群众很多,造成很混乱的场面。50来岁的大法弟子周盛会被警察毒打着,但她还是不顾一切地大喊着“学员们,请站到公路两边,不要影响交通秩序”。

警车开来了,警察用录像机录下了这混乱的场面。大法弟子曾建军被警察毒打,衣服被扯得稀巴烂,还被推下河中。这天不法官员策划出动了很多人,有米易县全体公安人员、县政府的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还有攀枝花市的公安人员、市政府领导和工作人员等等。车辆一长串,黑压压的一大片人,组成几道人墙,将大法弟子堵在桥上,并开始大量抓人,共抓走十几名大法弟子。

当天晚上,米易县广播电视就播出了这一“特大新闻”,播出了这一组镜头,说法轮功阻塞交通,犯了“阻塞交通罪”。随后被抓去的这些大法弟子,有的被拘留,有的被非法判劳教(如:周盛会、宋成会、王元品、庄德林、张正环、张洪英等),有的被非法判刑,刑期最长的八年,最短的三年半。这些被判刑的大法弟子至今还处在非法的监禁迫害之中。

2002-01-21: 我被迫害的亲身经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23548.html

2001-04-21: 攀枝花迫害名单
米易县撒连乡周成会,女,55岁,被判8年。
攀连镇典所村四组张家荣,女,37岁,被判5年半。
米易县撤连乡宋军,女,34岁;王元品,男,56岁;
丙谷镇庄得灵,男,60馀岁;张正焕,女,50馀岁;
桂榜乡张红英,女,35岁;
草场乡李银奇,男,38岁;
坪山乡中学教师曾世华,男,36岁,他们分别被判了1-5年的刑期。现在米易看守所仍关押着10多人,他们因2000年12月14日张贴大法真相时被抓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1/10176.html

攀枝花 米易县联系资料(区号: 812)

2024-01-13:草场派出所 所长 姚依丽 办:8173110 手机:13340729282

2022-09-22: 四川省攀枝花米易县新山傈傈族乡派出所,王辅警电话:18048431844

2022-07-16:吴锦辉米易检察院第一检查部主任,主管第一检查部工作电话:13550918158
王陈臣米易县检察院副院长,分管第一检查部工作
冯晓玲米易县第一检查部副主任
钟敏米易县党组书记、检察长
许志米易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龙天军米易县党组成员、副检察长:13882305856
张睿米易县副检察长
邓立新党组成员驻院纪检查案组组长
杜丽丽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徐贝贝党组书记代理院长
余雄党组成员副院长:13908145658
何志源副院长
赵峻仪副院长
梁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政法委副书记彭富友:13882381398 王科剑:18982375888
院党委书记检察长唐秋平:13982326566
副检察长何世雄:13908145671 黄尚林:13882376368
政治部主任程鑫:13982324377
检查会专职委员朱正富:15808107758
办公室主任杜丽:18782358866

2022-08-26: 政法委办公室电话:0812--8178784
米易县610主任:熊玉兰 电话:13568642988
公安局局长:赖生洪 15281217687
原公安局副局长:王斌 13908145718
米易县法院院长:黄仕林 13982315058
副院长:汪波 13908145959
副院长:龙天军 13882305856
执行局局长 :刘天明 13982349617
审委会委员:
唐永华 13684255346
程明恒 13982356638
监察室主任:周开琼 13508237699
刑庭庭长:张锐 13540518446
行政庭庭长:王锡怀 13540506031
执行局局长:郑从俊 15808107124
副检察长:何世雄 1390814567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812)

2007-06-20: 2007年6月17日参与开庭的人有:
周开琼:法院刑庭副院长,主办法轮功案件的法官。办公室电话:0812  8171749
朱正富: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主办法轮功案件的。办公室电话:0812  8177937
公安局副局长王斌从99年开始,就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而且直接管政保科,是幕后指挥者。现已因病退下来,遭了恶报。
公安局副局长:王斌 13908145718 8179999 8173823
朱成龙:看守所副所长,2003年升为所长,从99年开始,就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办公室电话:0812 6934610手机:13084398657
国保大队队长扬梓华,他的妻子朱英,在米易攀莲镇派出所,从99年开始,就积极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给她的丈夫当帮凶。

周林的妻子周丽,在米易邮电局工作,周林的家在米易草场镇6大6队,父亲周建新。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1-10-29: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咨询电话028-84898358
电话区号:028
电话号码 028—84898287 84898242 84898101 84898045   84898387 84898283 84898287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