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 望花区 >> 季亚萱(季亚宣,季雅宣,纪亚轩,季雅萱), 女, 49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抚顺望花区
有关恶人: 管教石青云,大队长吴伟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8-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01: 在2018年4月24日10位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除当时一位检查身体不合格回家外,其余9位大法弟子中,左玉华、季雅萱,周淑华,于海秋、吴丽贤5位,被非法关押37天,于5月31日下午4点半左右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269.html

2018-05-29: 抚顺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扒光衣服体检
辽宁抚顺望花区建设派出所,在市国保支队长彭越、副科长魏振兴的指使下,四月二十四日在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绑架左玉华、季雅萱、刘邵军、吴丽贤、刘春兰、周树华、于海萍、于海秋、于海兰九位法轮功学员。第二天(二十五日)建设派出所警察又绑架了望花区赵胖。

近日得知:当时,十人在看守所体检时都被扒光衣服,还让脱裤头,他们没有脱裤头,每人都被抽了两大管血。男大夫检查身体透视,警察在旁边屋都能看见。家属取回衣服,愤慨地说这社会怎么了呀!

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地点不同,刘春兰在105车站被绑架,身上有一千元被抢走。警察非法抄家时,抢走家中18000元、两台笔记本电脑。当时还有二名法轮功学员也被同时绑架,三人先被绑架到建设派出所,非法审问后被劫持到抚顺南沟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左玉华当天中午去季雅萱家被跟踪,在屋里停留十几分钟出来被四警察劫持,捂住嘴不许喊,然后骗开门将屋里几人绑架。有消息称左玉华检查出大三阳显隐性,医生说,情绪变化起伏大的话也可变成阳性,医生告诉不让说,也不让左玉华自己说,怕传染大家造成恐慌。

目前,还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已一个月了。赵胖当时体检血压240,看守所不予收留已回家。

左玉华家属向派出所要人,建设派出所所长说是国保让抓的,给国保彭越打电话,彭说是“上边”让抓的,“上边”就是主管局长了。

左玉华丈夫和亲属二十四日去找局长杨文君,门卫没让进去。亲属打电话告诉杨局:你是搞法律的,宪法规定信仰自由,刑法规定法律无规定不为罪,新闻出版署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发布五十号令,法轮功书籍被解禁,法轮功一切读物都是合法的。现在左玉华丈夫刚做心脏病支架手术,老公公九十三岁了,家里处于瘫痪状态,你把人放了。杨局说:这人多大岁数了,回答六十了。杨局告诉:你找派出所解决。

左玉华丈夫和亲属又到望花建设派出所,找所长孙立新,上午不在,说下午一点看看。给打电话没接,发短信也没有回复,结果下午还是不在,说都去分局开会去了。第二天早八点家属去了派出所,没让进去,说不在,打电话就是不接。

据悉,抚顺东洲区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前后在家里被绑架的徐桂荣、张桂萍、吕庆、胡风秋、刘凤娟、李刚、李艳荣等十二名法轮功学员已经被重新构陷,由所谓“团伙案”构陷成个案,构陷吕庆、李艳荣、李刚的案子留在东洲,其他人的案卷被移交到抚顺新宾县检察院。这十二名法轮功学员现已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南沟看守所二十二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9/抚顺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扒光衣服体检-368154.html

2018-05-06: 辽宁抚顺市警察绑架十位法轮功学员
辽宁抚顺望花区建设派出所,在市国保支队长彭越、副科长魏振兴的指使下,2018年4月24日滥用手中的权力,在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绑架左玉华、刘邵军等九位法轮功学员。

第二天(25日)建设派出所警察又绑架了望花区赵胖。赵胖当时体检血压240,看守所不予收留已回家。

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已知其中五人被非法刑拘。其中一名女子在看守所受到侮辱,被扒光衣服,袜子、文胸都扒掉,只给留个裤头。家属取回衣服,愤慨地说这社会怎么了,以前也没有过这种事呀!

4月24日中午,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左玉华、刘邵军、吴丽贤、刘春兰、周树华、季雅萱,还有于家三姐妹,于海萍、于海秋、于海兰,遭建设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日下午,左玉华,刘邵军,吴丽贤,刘春兰家被抄(5200现金被盗走),家里的书,电脑,打印机等个人财物被全部抄走。家属问派出所为什么抓人,派出所李姓警察说是国保让抓的。

建设派出所长郭光、中队长刘洋、副科长于博应负主要责任。

此前4月9日,建设派出所曾绑架法轮功学员宫新、张叔贤,二人被非法拘留十天。2016年4月11日建设派出所副科长于博绑架贾乃芝,被拘留五日回家。2016年4月15日,建设派出所副所长刘洋带着十六名派出所警察、四个市国保警察,不知什么原因闯进法轮功学员贺立中家,将贺立中和做客的赵静绑架,并实施非法抄家。将两位六十八岁的老人,绑架到望花建设派出所,当晚送入抚顺南沟看守所。后贺立中被枉判三年,赵静被枉判五年。

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身心健康,福益国家,福益百姓。被非法刑拘的左玉华女士,五十多岁,为人善良孝敬老人,伺候年迈的公公十几年。现在丈夫伺候老父,盼望好妻子早日回家。他说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怎么还被绑架?真是想不明白,只好向有执法部门控告迫害妻子的恶人。

建设派出所肆意绑架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已触犯《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的规定,已构成滥用职权罪;第二百四十五条,已构成非法搜查罪、非法侵入住宅罪;第二百六十九条,已构成抢劫罪。第38条,疑构成侮辱、诽谤和诬告陷害罪。

无论谁参与迫害法轮佛法,都要面对善恶有报的天谴和法律惩罚。国内,大量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落马,如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等等这些人。曾经在抚顺任职的苏宏章、刘强、王阳等均已遭到恶报,表面看起来是贪腐,实则是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卖力,报应如影随形。

奉劝抚顺那些还在执迷不悟的人,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蒙蔽,赶快停止作恶,迷途知返,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不要为了小利从而失去生命的永远,为你,也为你们的家人留一条后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6/辽宁抚顺市警察绑架十位法轮功学员-365044.html

2018-04-26: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左玉华等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辽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左玉华,刘邵军,吴丽贤,刘春燕,周树华,季亚萱,在2018年4月24日中午,被望花区建设派出所警察绑架。下午,左玉华、刘邵军、吴丽贤、刘春燕家被抄,家里的书、电脑、打印机等个人财物全部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6/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03.html

2011-09-17: 季雅宣遭迫害事实
季雅宣,女,五十六岁。抚顺法轮功学员,九七年春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前身患多种疾病,四处投医无效,觉得很苦很累,有时甚至想到轻生。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得到了净化,身体无病,人从此精神起来了。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季雅宣进京上访,为大法、为师父讨回公道。季雅宣走上天安门打横幅,立即遭到警察拳打脚踢,拽头发、拽上警车,又送化房山拘留所,之后季雅宣被单位接回到建设派出所,后又劫持到抚顺看守所,收了季雅宣二百元左右伙食费。吃的都是些白菜帮子、萝卜根子。在看守所关了二十多天,季雅宣又被劫持到抚顺教养院,非法教养期三年。到教养院,恶警对季雅宣们做所谓的“转化”,不照他们说的做就打或体罚,“飞”是一种很难承受的体罚,两手背后,手心朝上,脑袋低着,臀部撅着。还有不让睡觉,蹲着、站着、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有人“包夹”不让和别人说话。每当他们迫害学员严重时,季雅宣就绝食反迫害。教养院吴伟(大队长)亲自给灌食,卫生院强行打点滴。记的有两次给季雅宣打点滴时,都感觉非常的疼,脑袋也痛,怀疑里边有不明药物。

二零零三年三月抚顺教养院解散,恶警把季雅宣等十六人转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继续迫害,在马三家劳教所也是强迫“转化”,不让睡觉,体罚是家常便饭,季雅宣在那里白天不让进寝室,吃饭、上厕所等都有人“包夹”,晚上别人睡着后才让季雅宣进寝室,有时一夜不让睡觉,早上别人五点起床,季雅宣4点半就被迫起床,“包夹”看着洗漱,上厕所,不让和任何人接触。

马三家子集中营警察为了赚钱,弄的都是些有毒的化学产品。让季雅宣们给加工,大多数都出口到国外,有的学员一接触到这些产品,身上(全身)就起疙瘩,瘙痒难忍,他们不给任何劳动保护。劳教所还特意开了一个超市,里面的东西比外面东西要贵出二、三倍,有的更高。不让家属带东西,只能买他们超市的高价品,听说这个超市每年挣的钱就可达到二十万。有时为完成他们承包的活,干活干到半夜。

季雅宣回家后,迫害还在继续,季雅宣所在的社区,新钢社区,经常以看看为由来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7/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纪实(一)-246852.html

2011-08-20: 辽宁省抚顺市季雅宣遭迫害事实
我是辽宁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季雅宣,九七年春开始修炼法轮功。以前一身疾病,产后风、肾病、心肌供血不足、亏血、亏气等多种疾病,四处投医无效,觉得很苦很累,有时甚至想到轻生。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得到了净化,身体无病,人从此精神起来了。就在我们沉浸在无比喜悦之时,九九年七二零江氏流氓集团发起了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等各大媒体造谣诽谤法轮功,真有天塌下来之势。

作为我们每个大法修炼者都知道大法好,我们用平和的方式进京上访,为大法、为师父讨回公道。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我走上天安门打出“法正人间”横幅,立即遭到警察拳打脚踢,拽头发、拽上警车,又被分到房山派出所,又送化房山拘留所,因我们都不报姓名,很多同修都遭了警察的严重迫害,有的给扒掉衣服,只穿内衣内裤绑在树上冻着,往身上泼凉水,电棍电等。

十二月三十日早四点钟左右,当时天还没有亮,就把我们二人铐一付手铐(一人铐一只手),用车拉到天津武清武警总队。到那里一进院,放一排枪直冲着我们,又把我们分到各个科室。一个人一个屋,如不报名就严刑拷打。那时他们扇我耳光,那些武警人员雇佣一些流氓、地痞、无赖,供其吃喝,使劲喝酒,然后无理智地打学员。有的被打得昏死过去,有的被打得脸变了形。之后我被单位接回到建设派出所,呆了近一天又劫持到抚顺看守所,收了我200元左右伙食费。吃的都是些白菜帮子、萝卜根子。

在看守所关了20多天,我又被劫持到抚顺教养院,教养期三年,所谓的罪名是“扰乱社会秩序”,到教养院,恶警对我们做所谓的“转化”,不照他们说的做就打或体罚,“飞”是一种很难承受的体罚,两手背后,手心朝上,脑袋低着,臀部撅着。还有不让睡觉,蹲着、站着、吃饭、睡觉、上厕所都有人“包夹”不让和别人说话。每当他们迫害学员严重时,我们就绝食反迫害。教养院吴伟(大队长)亲自给我们灌食,卫生院强行打点滴。记得有两次给我们打点滴时,我们都感觉非常的疼,脑袋也痛,我们都怀疑里边有不明药物。

二零零三年三月十一日抚顺教养院解散,恶警把我们一行十六人转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继续迫害,在马三家劳教所也是强迫我们“转化”。那里也是极尽所能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不让睡觉,体罚是家常便饭,我在那时白天不让进寝室,吃饭、上厕所等都有人“包夹”,晚上别人睡着后才让我进寝室,有时一夜不让睡觉,早上别人5点起床,我4点半就被迫起床,“包夹”看着洗漱,上厕所,不让和任何人接触。

马三家子集中营警察为了赚钱,弄的都是些有毒的化学产品。让我们给加工,大多数都出口到国外,有的学员一接触到这些产品,身上(全身)就起疙瘩,瘙痒难忍,他们不给任何劳动保护。劳教所还特意开了一个超市,里面的东西比外面东西要贵出2-3倍,有的更高。不让家属带东西,只能买他们超市的高价品,听说这个超市每年挣的钱就可达到20万。有时为完成他们承包的活,干活干到半夜。

马三家劳教所一楼和对面的所谓“教学楼”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据说那里刑具俱全,有的学员去时好好的,回来时一瘸一拐的(因我在那时间短,知道事情有限)。而且他们对被迫害严重的法轮功学员看管特别严,别人很难接触,而且每年年底要搞“攻坚战”,把各个市区“610”和教养院迫害能手聚焦一起对法轮功学员突击迫害。

我回家后,迫害还在继续,我所在的社区,新钢社区,经常以看看为由来骚扰。奉劝那些还在参与邪党迫害的人悬崖勒马,不要为邪恶利用,将功补过,给自己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0/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8月20日发表)-245497.html

2004-05-27: 管教石青云给大法学员季亚宣强迫灌食,她已经绝食多天,走路艰难,石青云一路大骂,不接受灌食就打,手上戒指把季的右眼眉划了一个口子,鲜血流出,石青云怕人看见,不断的擦。季亚宣和殷艳娟全身斑疹奇痒无比,恶毒的大队长吴伟为了使她们更加痛苦难忍,让她们在夏日中午太阳下曝晒,流汗,吴伟狠毒的说给她们消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27/75705.html

2003-03-09: 春节期间,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又对绝食抗议的大法弟子季亚宣、闫桂芬進行灌食、扎针等迫害。

2003-02-28: 张传文李环等6名大法弟子在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陆续绝食抗议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迫害。
张传文、李环、闫桂芳、季亚宣等大法弟子在抚顺市吴家堡教养院长期关押。闫桂芳、季亚宣已经三年春节没在家过了。今年春节前,大法弟子向院方提出无条件释放,回家过春节与家人团聚的要求,教养院野蛮的拒绝了。
张传文、李环春节前开始绝食,陈凌华叫嚣,不吃饭就灌、打点滴。恶警田亨拽张传文没拽动,陈凌华到六大队把教导员杨殿军等四个男恶警找来,把张传文、李环抬到卫生所强行灌食。从春节前到现在有六名大法弟子绝食,抗议江泽民流氓集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恶警陈凌华的警号:2145088

2003-01-28:辽宁省抚顺市部份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名单:张秀兰(女)、李玉杰、张香莲(女)、王枫桐、张志胜、马玉芝(女)、黄克芹(女)、刘玉霞(女)、何静(女)、崔相云、李莉娟、纪亚轩(女)、方桂云(女)、刘学芹、郎文华(女)、范淑清(女)、何素香(女)、姜艳、姜华(姐妹)、陈桂凤(女)、邱丽(女)、沈若琳(女)、周玉芝(女)、乔红(女)、金顺女(女)、杨林、陈芝香、秦元慧、秦元清及其母(女)、陈玲(女)、周玉玲(已被迫害致死)、马红霞(女)、李桂英(女)、刘连英(女)、孙莲芝(女)、赵迎春(女)、张宇及其母(女)、宋殿云、张瑞基(男)、程元龙(男)、金平(男)、白XX(男)、任义(男)、商勇(男)、张青、吴波(男)、徐浩(男)、冯健(男)、王大海(男)、展大军(男)、王淑杰(女)、邹桂荣(女,已被迫害致死)、陈继荣(女)、封金英(女)、石桂芹(女)、单玉玲(女)、王兰新(女)、董琳琳(女)、王全海、徐秀英(女)、张玉莲(1)(女)、张玉莲(2)(女)、孙晶及婆母(女)、赵XX(女)、史桂芹(女)、赵玉宏(女)、唐XX(女)、王桂荣(女)、康孝娟(女)、刘玉霞(女)、姜顺爱(女)、谭艳丽(女)、姜杰(女)、冯娟(女)、杨小红(女)、梁淑云(女,已被迫害致死)、阎军(男)、桂芬姐妹二人、刘占戈夫妻二人、郭艳(女)、牟春玲(女)、王红霞(女)、冯亚君(女)、吴小艳(女)、唐红艳(女)、刘玉梅(女)、刘苹(女)、刘玉清(女)、赵春多(女)、齐采梅(女)、李丽(女,千金地区的)、翟焕娣(女)、李丽(女,铝厂)、李丽(女,钢厂)、董丽娟(女)、李龙石(女)、回丽娟(女)、陈老师(女)、蒋桂芝(女)、肖XX(女)、李环(女)、付瑶及其母亲(女)、殷艳娟(女)、戈新(男)、苗怀友(男)、大项(男)、李宏飞(男)、王纯杰(男)、王纯(男)、陈慧民(男)、乔克福(男)、阎军(男)、小戈(男)、大戈(男)、李冰(男)、周刊(男)、田金玲(男)。

2003-01-23: 被非法关押在抚顺教养院的部份女大法弟子名单
姓 名 年龄 非法刑期
季亚宣 49岁 2年半
李 环 37岁 2年
殷艳娟 30岁 3年
张传文 35岁 3年
秦元慧 43岁 3年
施春影 37岁 3年
闫贵芳 48岁 3年
高 娟 35岁 3年
罗秀杰 43岁 3年
姜桂兰 53岁 3年

辽宁抚顺教养院女队(共劫持18人,有8人不知姓名)面临解体的局面。从2003年1月7日,教养院强迫大法弟子家属劝说大法弟子妥协,口号是:签字的回家过年,不签字的送马三家教养院。据教养院的警察说“上边”来了七个处长,是针对迫害大法弟子来的,抚顺教养院的大法弟子正面对新一轮的迫害。

2002-02-18: 抚顺市吴家堡子教养院迫害手段: 对传染病患者不闻不问。季亚宣身长疥疮,不让回家。

抚顺 望花区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1-31:参与相关单位
1、抚顺市新抚区站前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新抚区西八路9号,邮编113008
所长程吉利 024-52622096警号402321
副所长杨晓男
指导员阚凯02452795016
指挥室主任徐岩
张宇晨024-58302600
中队长石洋
宋晓鑫024-52622096 18104235090
支圣文 王辅 邹鹏飞 刘新成 宋晓晨 尹建华
苏海波、田媛媛韩维昊
曲建澎 王禹翔 沙宪武 朱晓克
杨洪宇13114131314
张玉明13941355189
闫秀平13842328187
2、抚顺市公安局指挥中心13楼国保
地址:西一路一号邮编113008
抚顺市国保队长彭越(审批人)13841334590
魏振兴国保既盯梢抓捕鉴定办案 13841301212
龚关指导员
3、抚顺市新抚区新抚分局 办公室电话 024-52369023
地址新抚区福民路,邮编113008
新抚公安分局局长王德敬13841369677 0242369001
韩廷厚 政委 13904236810 15504937005 024-52369002
孙继龙 副局长 13500435888 15504931966 024- 52369006
金光得 副局长 13941359668 024- 52369005
4、抚顺市公安局
地址:顺城区临江路东段一号邮编113006
局长雒荣广(新上任全面负责)13804222228
常务副局长马伟(负责督察支队、控申科)
副局长杨文君(负责治安支队)15941388787024-52625821
副局长黄伟(负责刑侦支队、扫黑办、网安 )13904133773
副局长孙宇(负责反恐支队、国保支队、监管支队)13942339696 13304230658
胡益伟副局长(维稳办、预审支队、法制办)
党成钢纪检组长
反恐专家王骁(女)
抚顺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王志伟(女)
5、辽宁抚顺市政法委
地址:顺城区临江路东段政府办公大楼9层,邮编11300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