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丹东 凤城市 >> 鞠世淼(鞠思邈), 男, 45

个人情况: 曾在沈阳市蓄电器厂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丹东市凤城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9-2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06: 辽宁凤城大法弟子鞠世淼将结束三年冤狱回家
鞠世淼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关押在锦州监狱,12月7日,冤狱期满,将走出监狱回家,请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6/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2797.html#22125224150-1

2022-04-15: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被劫持到锦州监狱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于二零二零年被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判三年。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七日,他被劫持到盘锦监狱戒毒监区。最近家属得知消息,他已被转到锦州监狱非法关押。

鞠世淼,四十七岁,原辽宁省直信息总台财务人员。他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在生活中处处与人为善,家庭和睦;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深得领导的器重。

一九九九年中共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鞠世淼曾多次去北京上访,向民众讲真相。他被中共人员骚扰、恐吓、监视监控、绑架、抄家,曾被非法拘留了多次合计三十天,被非法劳教两次合计四年。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在凤城大兴镇,给村民送明慧新年台历、福字和期刊等,被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宋传刚等人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二零二零年一月,凤城市凤凰城公安分局警察将鞠世淼构陷到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三名法轮功学员被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判刑:鞠世淼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孙忠琴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五千元;佟秀红十一个月,勒索罚款三千元。鞠世淼、孙忠琴提出上诉,后遭丹东市中级法院维持非法原判。

鞠世淼遭迫害详情请见《辽宁凤城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被非法判刑》、《辽宁鞠世淼等被非法起诉 律师要求法院不予审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4/15/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被劫持到锦州监狱-441306.html

2021-09-29: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被非法判三年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被非法判三年,九月二十七日被凤城市看守所送到辽宁盘锦监狱戒毒监区。电话:0427-5635902,请同修帮助发正念讲真相解体邪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29/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32009.html

2020-12-16: 辽宁凤城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在凤城大兴镇,给村民送明慧新年台历、福字和期刊等,被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宋传刚等人绑架,后被构陷到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三位法轮功学员被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判刑:鞠世淼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孙忠琴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五千元;佟秀红十一个月,勒索罚款三千元。鞠世淼、孙忠琴不服丹东市振安区法院的非法判决,已向丹东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佟秀红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被“取保候审”,已回家。

鞠世淼,男,四十五岁,原辽宁省直信息总台财务人员。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在生活中,处处与人为善,家庭和睦,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深得领导的器重。为澄清法轮功真相,鞠世淼曾多次去北京上访,曾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合计四年。

孙忠琴,女,六十八岁,性格温和、善良,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孙忠琴因为向民众讲清真相,二零零七年,曾被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期间受尽酷刑和奴役,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恶警指使犯人关进小黑屋里暴力殴打、扒光衣服浇凉水等。

给民众送福 遭警察绑架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上午十点左右,鞠世淼驾车,搭载孙忠琴、佟秀红,到凤城市大兴镇三组给村民送明慧新年台历、年画、福字和真相期刊等资料,被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宋传刚、大兴镇政府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等人,伙同当地警察绑架。鞠世淼遭恶人殴打,眼镜被打碎。鞠世淼的私人轿车、身上的银行卡等物品,及车上的真相资料被恶人劫走。

傍晚,三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个警察去三位法轮功学员的住处非法抄家,劫走学员的大法书籍、真相资料、打印机等许多私人物品。当时在鞠世淼住所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也遭警察绑架。

当夜,孙忠琴、佟秀红、周春玲被秘密关押到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周春玲被非法拘留十二天后释放。

两次非法庭审 律师做无罪辩护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检察官王宇、检察官助理王聪向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起诉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三位法轮功学员。

鞠世淼、孙忠琴的家属聘请了北京董律师和厦门杨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九月四日,董律师向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递交了“请求贵院作出鞠世淼案不归司法机关管辖不予审理决定”的申请书,法院始终没给回应。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上午,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庭审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三位法轮功学员都被戴着沉重的脚镣和手铐,走路都很吃力。法庭不让家属旁听,律师据理力争,审判长郭忠仁同意可以进两人。

律师指出审判程序多处违法,因此非法的庭审未能进行下去,从下午一点一直拖到晚上七点多休庭。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佟秀红被“取保候审”,放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丹东市振安区法院再次对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非法开庭,开庭前法院向法轮功学员家属施压,逼迫学员辞退董律师,但董律师和杨律师仍顶着压力出庭为法轮功学员做了无罪辩护。

当庭,律师平和、有条有理的做了完整的无罪辩护。律师说:修炼法轮功属于信仰自由,对社会没有任何危害,也没有给他人造成任何伤害,思想、信仰不构成犯罪。不论有多少法轮功资料都不是犯罪,信仰真、善、忍没有罪。

鞠世淼、孙忠琴均表示: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功书籍是教人向善的,是合法出版物,因此说“法轮大法好”、散发法轮功书籍都是合法的。

非法庭审从下午一点一直进行到四点多休庭。

非法判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丹东市振安区法院做出非法判决:鞠世淼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孙忠琴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五千元;佟秀红被非法判刑十一个月,勒索罚款三千元。

鞠世淼、孙忠琴接到判决书后,即向丹东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目前,鞠世淼仍被非法关押在宽甸看守所,孙忠琴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6/辽宁凤城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被非法判刑-416567.html

2020-12-13:辽宁凤城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绑架、骚扰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至今,辽宁省凤城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如鞠世淼、孙忠芹、佟秀红、刘银凤等,又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

鞠世淼等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七日,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芹、佟秀红,被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开庭,二位维权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近日消息,鞠世淼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五千元;孙忠芹三年半,勒索罚款五千元;佟秀红十一个月,勒索罚款两千元。

目前,佟秀红已被释放回家,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宽甸看守所,孙忠芹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鞠世淼和孙忠芹已向丹东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3/辽宁凤城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绑架、骚扰-416423.html

2020-11-12: 辽宁丹东振安区法院欲再次非法庭审鞠世淼等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对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非法庭审。北京董律师和杨律师出庭为鞠世淼、孙忠琴做无罪辩护,律师要求法官退案,因本案不归司法机关管辖,不应审理,信仰无罪,制作、传播法轮功资料无罪。当日非法庭审到晚七点多休庭。

丹东市振安区法院后通知鞠世淼、孙忠芹、佟秀红的家属,十一月十一日上午十点再次开庭,预谋非法庭审三位法轮功学员。当日因鞠世淼的代理律师在外地回不来,无法参加庭审,法院说推到下周一,也就是十一月十六日再次非法庭审。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东泰路225-4号 邮编118000 区号:0415
刑事审判庭:
郭忠仁:办公电话: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宫莹 办公电话0415-2277353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0 区号:0415
检察官:王宇
检察官助理:王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982.html

2020-11-03: 辽宁凤城市鞠世淼、孙忠琴等被非法庭审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三日,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对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非法庭审。北京董律师和杨律师出庭为鞠世淼、孙忠琴做无罪辩护,律师要求法官退案,因本案不归司法机关管辖,不应审理,信仰无罪,制作、传播法轮功资料无罪。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在大兴镇安乐村三组讲真相,被当地村民恶意举报,遭多个警察堵截、绑架。鞠世淼被两个警察殴打,眼镜被打碎。

傍晚,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被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劫走打印机、大法资料等许多私人物品。当时在鞠世淼住所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也遭警察绑架。

当夜,孙忠琴、佟秀红、周春玲被秘密关押到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周春玲被非法拘留十二天后释放。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检察官王宇、检察官助理王聪向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起诉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三位法轮功学员。

鞠世淼、孙忠琴的家属聘请了北京董律师和杨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九月四日,董律师向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递交了“请求贵院作出鞠世淼案不归司法机关管辖不予审理决定”的申请书,法院始终没给回应。

十月二十三日上午,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庭审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三位法轮功学员都被戴着沉重的脚镣和手铐,走路都很吃力。法庭不让家属旁听,律师据理力争,审判长同意可以进两人。

下午一点开始非法庭审,律师要求法官、检察官回避,审判长没有采纳。律师要求除去三位法轮功学员的械具,被法官拒绝。律师要求验证资料,也被公诉人拒绝。

律师说:“不论有多少法轮功资料都不是犯罪,真、善、忍有罪吗?《吉祥宝宝》有罪吗?《天赐洪福》有罪吗?为什么不把资料拿出来给我们看看,验证一下?”

鞠世淼说:“大法比我生命还珍贵,大法资料更是我十万分珍惜的,信仰无罪,拥有大法资料无罪。”

非法庭审一直到晚上七点多休庭。鞠世淼被转送到宽甸看守所非法关押,孙忠琴、佟秀红仍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辽宁凤城市鞠世淼、孙忠琴等被非法庭审-414577.html

2020-10-27: 辽宁凤城大法弟子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宽甸看守所隔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7/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89.html

2020-10-25: 辽宁凤城鞠世淼、孙忠芹、佟秀红被丹东振安法院非法庭审
10月23日上午开庭没开成,因为不让家属旁听,律师以理据争,审判长同意可以进两人,下午一点开庭,律师要求法官回避,因为信仰自由,不犯法、无罪,法庭无权审大法弟子。还有大法资料是救人的法器,不是犯罪证据,拥有多少都不犯法,不能以此来迫害大法弟子,害众生。要求看真相资料,因此没有往下开,休庭。然后,要求鞠等三人签字,有要家属签字,晚上七点多才出来。鞠世淼被送宽甸看守所隔离,孙忠芹、佟秀红被送丹东隔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5/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19.html#201024234432-27

2020-10-20: 辽宁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预谋在十月二十三日(周五)非法庭审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鞠世淼、孙忠琴的家属已经聘请维权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0/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14031.html

2020-09-09: 辽宁鞠世淼等被非法起诉 律师要求法院不予审理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被警察绑架。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检察官王宇、检察官助理王聪向振安区法院非法起诉。九月四日,鞠世淼的律师向法院递交了“不予审理”的申请书。
鞠世淼,男,四十五岁,原辽宁省直信息总台财务人员。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在生活中处处与人为善,家庭和睦,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深得领导的器重。为澄清法轮功真相,鞠世淼曾多次去北京上访,曾被非法拘留,非法劳教合计四年。

孙忠琴,女,六十八岁,性格温和、善良,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孙忠琴因为向民众讲清真相,二零零七年曾被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期间受尽酷刑和奴役,二零一一年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恶警指使犯人关进小黑屋里暴力殴打、扒光衣服浇凉水等。

再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开车去凤城市大兴镇,在一个麻将馆里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时,被麻将馆老板恶意举报,遭当地警察堵截,凤城公安局警察将三人绑架。

傍晚,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被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劫走小轿车、银行卡、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资料等。当时在鞠世淼住所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也遭警察绑架。

当夜,孙忠琴、佟秀红、周春玲被秘密关押到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周春玲被非法拘留十二天,已获释回家。

检察院、法院构陷 律师介入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五日,三位法轮功学员被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八日,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检察官王宇、检察官助理王聪向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非法起诉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三位法轮功学员。

鞠世淼、孙忠琴的家属聘请了维权律师为自己的亲人做无罪辩护。九月四日,鞠世淼的律师向丹东市振安区法院递交了“请求贵院作出鞠世淼案不归司法机关管辖不予审理决定”的申请书。

律师在申请书中写道:无论是国际法还是国内法,都已取得这样的共识:宗教信仰自由是每个人从出生到死亡一直伴随其终生的一项基本的精神自由权利,任何为所有人谋求正义的政府都有责任保护其国民的这项基本权利,而不论其种族、性别、国籍、宗教信条或国家等差异性,公民的这一权利永远不得被任何政府以任何形式加以剥夺或禁止。

思想不构成犯罪,刑法只惩处行为,这是法的基本原则。宗教信仰属于思想范畴,公民坚信某种信仰不违法,不构成犯罪,更不该受到刑事处罚。中国《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国家保护正常的宗教活动。”然而司法机关对法轮功信仰者的处罚,恰恰违反了以上规定,粗暴践踏了人权。

《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第十九条亦规定:一、人人有权持有主张,不受干涉。二、人人有自由发表意见的权力;此权利包括寻求、接受和传递各种消息和思想的自由,而不论国界,也不论口头的、书写的、印刷的、采取艺术形式的、或通过他所选择的任何其他媒介。

中国没有法律包括司法解释明文规定因为信仰法轮功而制作、传播法轮功资料是犯罪,所以指控鞠世淼传播、持有法轮功内容的材料的事实,无论是否属实,都不构成犯罪。

为此,申请人要求依据“政教分离,信仰不入罪”的基本原则,依法决定本案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不属于司法管辖范围不应审理,并立即释放鞠世淼,以彰显中国的依法治国进程,拒绝为少数违法犯罪人员和违法犯罪部门背书。

目前,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孙忠琴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佟秀红被“取保候审”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9/辽宁鞠世淼等被非法起诉-律师要求法院不予审理-411586.html

2020-08-22: 辽宁省丹东凤城市刘家河镇及各村多名大法弟子被骚扰
刘家河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派出所在各村干部带领下到多名大法弟子家骚扰,

7月30日上午10点镇政府郝同姓人员等到大法弟子杨家村何凤兰家,所谓走访。

7月30日还有一些人去了八道河村大法弟子曾祥臣的家。

8月初,凤城市丁香山社区人员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鞠世淼的母亲,问家有几口人、家庭住址、手机号等,被家人拒绝。

8月初,凤城市宝山镇赵家村人员,给法轮功学员宋凤玲的侄子打电话骚扰。凤城市宝山镇综治办徐科等人,到法轮功学员代艳家骚扰。

8月14日上午10点左右,由镇政府杜启友等多人到大法弟子何凤兰收走了师父法像。

8月14日下午3点左右,派出所警察多人又去了大法弟子何凤兰家。

7月30日上午10点,辽宁省凤城市刘家河镇政府书记、派出所所长,还有武装部一个人和刘家河村主任伊小强、书记(女的)等,到法轮功学员孙岩家里骚扰,问孙岩还炼不炼了,孙岩说做真善忍来有错吗?他们无言应对,尴尬一会就走了。又去了大法弟子汪景贤家。

8月14日上午9点半,刘家河村主任伊小强、黄殿余,派出所一个人还有镇政府一些人,一共有八、九个人再次到孙岩家里骚扰,在屋外站了一会就走了,也没说什么。镇政府工作人员杨福军用电话骚扰大法弟子毕卫国(不在家)说:有一个不认识的人要见我,问就说不炼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2/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0799.html

2020-05-20: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等三人被构陷到丹东振安区法院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近日被丹东振安区检察院构陷到丹东振安区法院。

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是在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去凤城市大兴镇讲真相时,被当地警察和凤城公安局警察绑架的。目前孙忠琴、佟秀红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0/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6586.html#20519223849-12

2020-02-09: 辽宁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已两个月
辽宁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因坚持自己信仰多次遭中共迫害,去年十二月八日他与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因讲真相被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至今已有两个月。近日,鞠世淼的家属给凤凰城分局打电话,一警察说要向法院起诉。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八日,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红开车去凤城市大兴镇,在一个麻将馆里讲真相时,被麻将馆老板恶意举报,被当地警察堵截,并打电话给凤城公安局,来人将三人绑架。

傍晚,三人被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劫走小轿车、银行卡、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资料等。当时在鞠世淼住所的法轮功学员周春玲也遭警察绑架。据查,周春玲是被三楼一个年轻女人恶意举报的,那人因此得赏金五百元钱。

当夜孙忠琴、佟秀红、周春玲被秘密关押到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周春玲被非法拘留十二天,已获释回家。

二零二零年一月十六日,凤城市公安局凤凰城分局冯姓警察给鞠世淼家属打电话,叫去签字批捕,家属没去。近日,鞠世淼的家属给凤凰城分局打电话,一个叫姜涛的警察说,鞠世淼的案子要向法院起诉。之后就挂断电话,家属又联系冯姓警察,冯说他们说了不算,放不了人。

鞠世淼,男,45岁,原辽宁省直信息总台财务人员。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的原则做好人,在生活中处处与人为善,家庭和睦。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深得领导的器重。一九九九年中共及江氏迫害法轮功后,鞠世淼曾多次去北京上访,向民众讲清真相。他被中共不法人员骚扰、恐吓、监视监控、绑架、抄家,曾被非法拘留二次(合计30天),非法劳教二次(合计四年)。

孙忠琴,女,68岁,性格温和、善良,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二零零七年孙忠琴在宽甸县讲真相被绑架,后在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期间受尽酷刑和奴役。二零一零年孙忠琴在白旗镇再次遭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在辽宁女子监狱被恶警指使犯人关进小黑屋里暴力殴打,扒光衣服浇凉水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2/9/辽宁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已两个月-400959.html

2019-12-12: 辽宁凤城鞠世淼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看守所
......
当夜孙忠琴、佟秀红、周春玲被秘密关押到丹东看守所,鞠世淼被非法关押在凤城看守所。据了解,中共中央“巡视组”驻辽宁“督办组”直接插手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2/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6964.html#191211233359-2

2019-12-10: 辽宁省凤城市鞠世淼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补充
2019年12月8日,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玲在凤城市大兴镇讲真相,被当地村民恶意举报,被大兴派出所警察绑架,傍晚三人被劫持至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劫走小轿车、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资料等。

当晚被绑架的还有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周春玲。12月9日10点左右,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玲被劫持在凤凰城公安分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10/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6878.html

2019-12-09: 辽宁省凤城市三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2019年12月8日,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鞠世淼、孙忠琴、佟秀玲在凤城市大兴镇讲真相被绑架,傍晚三人家中被抄,警察劫走小轿车、打印机、师父法像、大法资料等,现在三人被劫持在凤城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9/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96846.html#19128231812-1

2015-03-23: 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迫害统计表
2000年,鞠世淼3年、刘成国2年、刘福超2年, 丹东教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3/辽宁丹东凤城市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统计-306586.html

2014-08-16: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凤凰公安分局警察郭峰骚扰法轮功学员鞠世淼
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三日,凤城凤凰公安分局警察郭峰找凤城法轮功学员鞠世淼:说“上面”要求被处理过的重点人员按手印、验血,并记下手机号码和串号。这是对大法与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5/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6031.html

2006-12-29: 请关注被沈新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据了解近一段时间里,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一些到期后没有放回家,又被转到张士洗脑班继续迫害。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李旭鹏、王宇(铁岭昌图县)、马玉平、闫融、鞠思邈、张海民、王飞舟、朱玉祥、张洪凯、刘德福等十一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9/145744.html

2006-10-13: 辽宁丹东大法弟子鞠世淼被劫持到沈阳沈新教养院
来沈阳市工作的辽宁省丹东大法弟子鞠世淼,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七日到沈阳市和平区南七马路附近发真相资料时,被沈阳市和平公安分局南七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劳教一年,目前在沈阳市沈新教养院一大队遭受迫害。

鞠世淼,男,三十一岁,在沈阳市蓄电器厂(位于沈阳市铁西区艳粉街附近)工作大约半年,任部门经理。鞠世淼的沈阳同事说,他工作认真负责,为人善良、热情,是个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3/140110.html

2006-09-25: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新教新养院的大法弟子
辽宁沈新教新养院一大队非法关押16名被迫害的大法弟子名单:

张海民 张旭东 张宏兵 刘庆明 刘大力 李旭鹏 窦新哲 朱玉祥 王飞舟 吴俊德 鞠世淼 何嘉龙 闫荣 王雨 马玉萍 张弘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5/138651.html

丹东 凤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2-05-16: 辽宁凤城市检察院唐金凤
从二零零九年至今,凤城市有2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人被迫害致死,大部份都是被唐金凤构陷、非法指控所致
唐金凤,女,满族,1979年3月22日出生,身份证号:210621197903220043,手机:15841589801,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福临小区1号楼3单元601;唐金凤的丈夫刘少巍,现就职于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人社中心。身份证号:210682198111150099,手机:13841504919;唐金凤的孩子刘宗釜,身份证号:21068220120621001X。

2020-12-16: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东泰路225-4号 邮编118000
刑事审判庭:
郭忠仁:办公电话: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宫莹 办公电话:0415-2277353
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0
检察官:王宇
检察官助理:王聪
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
地址:凤城市大兴镇佟家村七组198号 邮编:118111
宋传刚 大兴镇政法综治委员 办公电话:0415-8662438
郭春宇、曹德省、李方旭 大兴镇工作人员
曾凡庆(非法证人) 家庭住址:辽宁省丹东市凤城市大兴镇安乐村三组

2020-12-13: 黄殿武 凤城市凤凰城区综治委员 单位地址:凤城市凤凰城街道振兴街343号 手机:18941595268

2020-11-17:凤山分局:
区号:0415 8263080 8266106
关长鑫 副分局长 手机:13504155010
郭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704952777
刘刚 副分局长 手机:13604958580
关学东 副分局长 手机:13514158566
李云鹏 警察 办公:0415-8201003 手机:15114116422
王鑫宇 警察 手机:1514221097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5)

参与非法庭审的丹东市振安区法院、检察院人员:
主审官:郭忠仁 办0415-2277335 手机13358781609
审判员:宫莹  办0415-2277353
公诉人:王宇 王聪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