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公茂成, 男

个人情况: 蒙阴县供电局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9-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30: 山东蒙阴县“六一零”侵吞法轮功学员工资
.......
公茂成,蒙阴县供电局职工,2006年9月被“六一零”绑架毒打和关押一个多月,后被“六一零”与单位剥夺上班权利,至今4年多的工资被侵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30/山东蒙阴县“六一零”侵吞法轮功学员工资-234266.html

2010-10-30: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续)

2006年4月4日,垛庄镇杜家岭村大法弟子张德存因恶人举报,被垛庄镇政府、派出所、610一伙不法之徒非法抄家,连家中装糠的袋子都翻了个遍,家中的全部存款(8千元)被抢走,张德存被非法劫持在垛庄镇派出所,家中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饱受惊吓,恶党人员的强盗行为给全家人造成伤害。

2006年4月4日,西垛庄村大法弟子鲁兴荣因向本镇瓦子坪村李因功其妻讲真相,被恶人李因功举报。由垛庄镇610头目李光带领派出所。镇政府一伙恶党暴徒闯入鲁兴荣家中非法抄家,把家中多年积攒的全部存折4万多元及身份证抢走。抄家时鲁兴荣夫妇都未在家,家中只有一个学生。当天下午就从银行取走1万5千元,其余被强行冻结。夫妻二人被强行带到垛庄镇派出所非法关押,恶党这种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抢劫行为给全家人造成巨大伤害

2006年4月29日,蒙阴县垛庄镇610头目李广带领3名派出所恶警,闯入垛庄镇大法弟子刘长瑞家,把刘长瑞家中仅有的3000元的存折抢走,并将刘长瑞绑架到垛庄镇派出所。第二天,恶徒又以劳教威胁,勒索家属2000元现金后才放人。 勒索款项没留任字据。在几年的迫害中,大法弟子刘长瑞至今共被恶徒勒索三万三千元。

法轮功学员公茂成,蒙阴县供电局职工。二零零六年九月七日早八点多,公茂成正在垛庄供电站值班,突然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他甚至连工作服都没换下来就被拉走了,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四十七天。恶警对他进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了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恶警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扇他耳光。恶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在对公茂成实施肉体摧残的同时,蒙阴县“六一零”、看守所、蒙阴县供电局还对他进行经济上的掠夺:看守所非法勒索管理费一千二百六十元;县“六一零”非法勒索罚款两万元;家人为营救公茂成回家送恶警二万七千元;恶警还非法夺走公茂成的新笔记本电脑一台、电能储备器一只、多功能输配器一只,价值一万七千多元。恶警王伟就连公茂成身上仅有的六百元钱也抢去。出来时,公茂成要求把钱退还,王伟却只还给了他一百元。另外,公茂成的MP3、波尔手机也都被王伟等恶警抢去不给。 公茂成所在单位配合恶党的迫害政策,前后对他降工资两级(每月一百四十二元),从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七年约减少一千七百零四元;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七年的奖金扣发一万一千元。 县“六一零”从二零零七年八月起,每月非法扣发公茂成工资一千七百元,至今已扣发三千四百元,此外还扣发衣服、劳保用品约计一千六百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0/231651.html

2010-02-15: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恶党人员十年恶行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道)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恶党政府人员、派出所恶警被权欲和利益驱使,积极追随江氏集团,受临沂市及蒙阴县六一零操控唆使,利用手中的权力,肆意残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

他们执行的是江氏集团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的流氓恶令;践踏的是法律的尊严和基本人权;敲打的是大众的社会道德;伤害的是无数家庭和一方百姓。自九九年至今,小小的一个镇,竟有二十五人次被非法劳教、判刑,讹诈抢劫的钱财高达八十多万元,被无辜抄家绑架株连的人更是不计其数,多人被毒打伤残,部份人背井离乡。迫害之巨至极,令人瞠目结舌。

设置非法机构 纠合不法之徒

迫害初期,在市县“六一零”授意操控下,垛庄镇秘密成立了“六一零”办公室,由镇政法副书记任主任,吸收社会好逸恶劳之徒组成防暴队,专门迫害本地法轮功学员。

十年来,在垛庄镇历届党委书记王(保)勤、崔建华、胡守东、副书记李秀福、副书记秦元东、垛庄六一零头目赵海涛、李广、马玉亮指使下,调动了垛庄镇派出所、司法所、武装部、土地管理所、综治办、工商所、计生办、广播站、文化站、教委、医院等10多个单位的——多个不法人员:杜中太、孙良山、宋增强、李海涛 宋增强、王海峰、刘相雨、房思民、万增发、张世民、陈玉新、张波、刘乃生、刘长平、刘元进、刘长伟、卜凡海、谢现堂等不法人员,在各片包村干部带领下,要挟各村干部,对全镇大法学员有预谋、有计划的抄家绑架勒索财物;歹毒的举办洗脑班,强迫学员放弃信仰,逼写“三书”;利用央视、报纸上的谎言,大肆宣传欺骗,以挑起不明真相的世人对大法犯罪;纵容、唆使不明真相的人蹲坑,监视、跟踪、举报大法弟子,妄图把世人推向万劫不复的深渊。

法轮功学员一旦被抓,受到的迫害则极其残忍:威胁、恐吓;剥夺睡眠;长时间保持一个痛苦姿势不变;树条抽、胶皮棍打;钉子板打;烈日晒;大冷天往身上泼冷水并用电风扇吹;不准上厕所;送洗脑班强制洗脑,甚至被非法强送劳教等。家则被抄,非法罚款,家人也要受到恐吓。恶人经常半夜三更私闯进家,闹的左邻右舍不安,鸡犬不宁。如文革再现。

入室抢劫财物 土匪流氓行径

自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垛庄镇恶党政府工作人员、垛庄镇派出所恶警及雇用的社会上的不法之徒如土匪般撬门别锁、非法抄家,直弄得鸡飞狗跳、四邻不宁。各次累计勒索钱款约七十二万四千余元,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巨额罚款从不给收据,而在抄家中被他们“顺手牵羊”抢劫的钱物更是无法统计。

抄家中连老人养的猪都被拉走卖掉,几岁孩子的小车座位都被拿走,盆缸被砸烂,房子屋顶被捣上洞,门窗摘走……很多家庭无法生活,有的流离失所,有的被逼的孩子无法上学读书,给很多学员家庭及亲戚朋友生活上、精神上造成极大的痛苦。被洗劫一空的法轮功学员已经完全失去了继续生存的环境和最基本的物质保障。正是这些执法人员捞取了大量的非法好处,所以才乐此不疲,失去人性地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打压迫害。下面仅举数例以见证他们的恶行。酷刑恶毒洗脑 精神肉体摧残

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是原镇委书记王勤及副书记李秀夫的任职时间,在他们指使下,垛庄镇原派出所所长杜中太、司法所长刘相雨、武装部长房思敏等一伙恶徒,对垛庄镇大法学员大打出手,残酷镇压,抓人、抄家、关押、逼供殴打、侮辱、罚款、掠夺、勒索、游街、拘留、劳教、判刑、酷刑折磨、监控住宅电话、深夜私闯民宅,一时间,乌云密布,恐怖笼罩了垛庄镇。

为了打击法轮功,他们多次非法私设罪恶的洗脑班(孟良崮警区、孟良崮小学、垛庄镇计生办院内、垛庄镇建筑队院内等处),关押、毒打迫害法轮功学员,以逼迫他们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蒙阴县原政法委书记李枝叶,经常到这里指点:“要经常敲打着点,不要让他们舒服了。”在李枝叶的指示煽动下,镇政府、公安派出所和雇用的打手更是肆无忌惮,在孟良崮警区、派出所禁闭室、计生办院内几乎每天都传出用橡皮棍抽打学员的声音,就象放出的百头鞭炮(几根橡皮棍由几人同时抽打)。

二零零零年一月四日在洗脑班上,学员因坚持炼功,派出所所长杜仲泰用橡胶棍毒打十三名法轮功学员,每个人被劈头盖脸打二十多下。杜仲泰把吴增见鼻梁打断,把闫光新打得满脸是血,口里还叫着:叫你炼,让你知道厉害。

一月五日学员巩全运因不放弃信仰被指导员张士民毒打一顿,并被邪恶用脚踩成骨折,并将六十多岁的学员魏久祥一气打六十多橡胶棍,致使瘫倒在地。

在学习班上垛庄镇副书记李秀富、派出所所长杜仲泰、原镇党委书记王芹用橡胶棍轮番毒打学员鲁兴得,致使鲁兴得当时昏迷,过后所长杜仲泰脱下皮鞋猛抽该学员的脸,致使脸几天后才消肿。因不放弃信仰送蒙阴看守所拘留,十五天后又转到垛庄镇转化班。

在转化班上,副书记李秀富指使打手把鲁兴得从屋里拖出来,八个恶棍用木棒轮番毒打,把他踢倒在地后,有的用脚踏着脸,有的按着头、手,用木棍打了近二百下,把臀部打成紫黑色,昏迷休克达半个多小时,在不省人事的时候,还把他铐在树上。最后把该学员折磨得只剩一口气,看到实在不行了才放回家。最后还逼迫该学员交罚款一千三百元。一个身体健壮的男子汉硬被折磨的皮包骨头,不能站立,只能躺在床上,半个月后才能下地走动。

大法弟子刘长芝也被司法所所长刘相雨毒打休克后又用凉水浇醒,腰部严重受伤,橡胶棍打断了两根,还把他踢倒在地,跺脸踩腰,使该学员三个多月不能正常行走。他们让赵传文趴在地上,用橡胶棍打他的屁股和大腿,因疼痛难忍,赵传文想在地上翻身,他们就狠毒地踩着他的双手和双脚狠狠毒打。

刘相雨还经常用电话遥控指挥,打手们对学员说:“不怨俺,刘又来电话,不让俺睡觉,叫俺打你。”

在班上一打手打王见利时,怕该学员以后报复,把他脸用布蒙上,铐住双手,然后打手捏住自己的鼻子,用怪腔对该学员说:“刘相雨叫我今天晚上扒你一层皮。”然后一大群打手用橡胶棍猛抽王见利九十多下。刘相雨在班上威胁学员说:“以后你们谁敢去北京上访,回来我就掀你脚趾盖子。”还经常指使打手随便毒打学员。

武装部部长房思民带领打手毒打学员之余,把大法学员家属送到转化班上的九条内裤扣下六条私用,并把学员家属送去的饭菜(鸡肉、肉馅饼)水果偷吃掉,将剩余残渣扔给学员。堂堂的武装部长竟大言不惭地说:“你们拿钱去上访,还不如有钱买个小秘风光风光,也不枉来世一回。”

在学习班上,泉桥村刘元阵带领刘长伟、刘连厚等人晚上九点多钟头戴头盔,把女学员用布蒙住脸,背铐双手拖到外面,在黑暗处用下流无耻手段侮辱女学员至凌晨。还有的用布捂住女学员的整个脸,两个打手架着一个硬拖着跑,致使学员呼吸困难,好几天吃不下东西。

在 2000年2月份,赵传文夫妇俩继续去北京上访,被蒙阴县“610”办公室非法刑事拘留一个月,转送垛庄镇洗脑班。邪恶之徒强迫赵传文和其他男大法弟子进行超负荷体力劳动,拆厕所,装沙子;还进行恶毒的株连政策,强迫赵传文的老母亲天天去洗脑班陪读,实际上他们是变相折磨大法弟子的亲人,每天早上八点去报到,一天不去罚款20元;县政法委书记李枝叶(蒙阴县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主谋)去垛庄镇洗脑班检查,对镇政府人员说:“只要他们说炼,就天天敲打他们。”

三、四天后,垛庄镇副党委书记李秀福,武装部副部长房思敏指挥打人凶手卜凡海、房德良等人对垛庄镇大法弟子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打手们用橡皮棒打大法弟子的臀部、大腿,打得红一块、青一块,大法弟子鲁兴德被他们当场打得昏过去;大法弟子王建利被几个雇佣的打手们戴上手铐,头上蒙上一块布,轮流用橡胶棍毒打八十多棍;

有一天,晚十点多,恶人刘元进值班,恶人刘长平(垛庄镇后里村人)把鲁兴英从屋里喊出来,她一步出门外就被恶人刘连厚、刘长伟猛然用布把头、嘴蒙住,衣冠禽兽的刘连厚竟无耻的手伸向她的怀里,这两个歹徒拖着鲁兴英就跑,憋的她上不来气。恶人刘元进疯狂的喊:把她砸死,就说是炼法轮功炼死的,恶人刘连厚凶狠的说:“把她扔到粪坑里。”在人间地狱“孟良崮警区”遭受迫害近两个月期间,同修的家人买了十条内裤,还被房思敏黑下七条。

鲁兴英的家也未遭幸免,以刘相雨、李秀福为首的十几人组成的抄家队,把她家的柜、桌椅板凳、高底高、缝纫机、三十斤一袋的花生米、三十斤一桶的花生油、一袋玉米等全部抢去。还用车拉着法轮功学员到处游街。

鲁兴英被“孟良崮警区”转到垛庄镇“计生办”非法关押,遭到非人性的折磨、殴打,恶人刘相雨天天骂大法、骂大法师父。邪党之徒把鲁兴英关押两个月后,勒索家人三千元,放人。回家后,刘相雨带着一伙,不断的侵犯人权,半夜砸门跳墙常有,每年的“两会”“4.25”、“5.1”、“7.20”“过年”凡是邪党心虚害怕的日子免不了骚扰。

据统计,仅2002年5月份,垛庄镇有9名学员被劳教,50多人被非法送洗脑班,10余户家中被抄,非法罚款达30多万元。
......
二零零六年九月七日早八点多,在垛庄供电站值班的大法学员公茂成,突然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他甚至连工作服都没换下来就被拉走了。

恶警对他进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的同样的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恶警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扇他耳光。恶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打人最凶的是恶警王伟,崭新的一本《转法轮》竟被恶警王伟扇破了。这恶魔打累了就躺在沙发上休息,歇过之后再打,完全没有人性。邪恶的王伟还强制公茂成两手倒背铐、后背挨墙、双脚伸直,坐在地上,用椅子最低的木档卡住其双腿,狠命抽打公茂成的脚心,又用电球滚动撞击他的小腿,直打的他如万箭穿心般疼痛不堪,却还逼他穿大镣、跑大镣,血直往出流也不罢休。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5/218232.html

2010-02-06: 蒙阴县“六一零”头目李宝元等迫害法轮功学员实录
法轮功学员公茂成,蒙阴县供电局职工。二零零六年九月七日早八点多,公茂成正在垛庄供电站值班,突然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他甚至连工作服都没换下来就被拉走了,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四十七天。恶警对他进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了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恶警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扇他耳光。恶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在对公茂成实施肉体摧残的同时,蒙阴县“六一零”、看守所、蒙阴县供电局还对他进行经济上的掠夺:看守所非法勒索管理费一千二百六十元;县“六一零”非法勒索罚款两万元;家人为营救公茂成回家送恶警二万七千元;恶警还非法夺走公茂成的新笔记本电脑一台、电能储备器一只、多功能输配器一只,价值一万七千多元。恶警王伟就连公茂成身上仅有的六百元钱也抢去。出来时,公茂成要求把钱退还,王伟却只还给了他一百元。另外,公茂成的MP3、波尔手机也都被王伟等恶警抢去不给。

公茂成所在单位配合恶党的迫害政策,前后对他降工资两级(每月一百四十二元),从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七年约减少一千七百零四元;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七年的奖金扣发一万一千元。

县“六一零”从二零零七年八月起,每月非法扣发公茂成工资一千七百元,至今已扣发三千四百元,此外还扣发衣服、劳保用品约计一千六百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6/217634.html

2009-06-06: 蒙阴县公安局“六一零”恶警张咏等犯罪记录

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设在刑警大队四楼,蒙阴县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现任分管副局长刘道玉;公安局副局长边大勇;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咏;恶警:姚兴东、刘兆国、蹇家峰、焦永红、李勇、王伟等。其中刘兆国负责非法审讯法轮功学员所有材料的整理,是文字打手。王伟是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中毒打法轮功学员最为狠毒的打手。
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张咏,是迫害蒙阴县法轮功学员的罪魁。他在此位置上八年多,无视天理国法,直接指挥手下恶警肆意抓捕、抄家、残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给受害者及家属带来了巨大的伤害和痛苦,犯下了累累罪行。他曾经受蒙阴县原县委书记郭元臣、张广敬、蒙阴县县委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原副书记王长利、陈允波、张西彦、朱崇宝、蒙阴县原政法委书记李枝叶、李友成、蒙阴县原公安局局长张文、蒙阴县公安局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原副局长李培玉、蒙阴县公安局现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局长刘道玉、蒙阴县原“六一零”办公室主任类延成、第二任原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崔华东、现任县“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宝元的指使,指挥手下姚兴东、刘兆国、蹇家峰、焦永红、李勇、王伟等恶警、城区及乡镇派出所恶警,雇用社会上的不法之徒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执法犯法,对蒙阴县的法轮功学员非法跟踪、监视、监听、绑架、抓捕、关押、洗脑、酷刑迫害致残甚至虐杀致死;在迫害蒙阴县大法学员的同时,还把罪恶的双手伸向周边地区的大法学员。在所发生的这一切罪行中,作为具体执行部门的指挥实施者,张咏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现将张咏在任期间与其下属对大法弟子所犯下的部份犯罪事实整理如下:
公茂成,蒙阴县供电局职工,二零零六年九月七日早八点多,公茂成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恶警对他进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了同样的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恶警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扇他耳光。恶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打人最凶的就是恶警王伟,崭新的一本《转法轮》竟被恶警王伟扇破了。这恶魔打累了就躺在沙发上休息,歇过之后再打,完全没有人性。邪恶的王伟还强制公茂成两手倒背铐、后背挨墙、双脚伸直,坐在地上,用椅子最低的木档卡住其双腿,狠命抽打公茂成的脚心,又用电球滚动撞击他的小腿,直打得他如万箭穿心般疼痛,却还逼他穿大镣、跑大镣,血直往出流也不罢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6/202296.html

2007-10-17: 山东蒙阴县大法学员公茂成所遭受的经济迫害
就山东省蒙阴县供电局职工、大法弟子公茂成被当地610和恶警迫害情况做过报导。现作進一步补充。

早在二零零零年十月九日,公茂成就因向世人传播大法福音,被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二十七天,被看守所非法勒索管理费一千零六十元。十一月五号又被转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非法关押四十八天,被勒索罚款五千元,生活费七百二十元。

回单位上班后,单位又扣发了他的工资和奖金:二零零零年被扣奖金约五千七百元;二零零一年奖金被扣奖金约六千二百元;二零零零年十一月至二零零二年三月被扣发工资十一个月,共计两万一千元,每月只发生活费一百八十元,且降工资一级约计五十七元,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七年扣发四千七百八十八元。

二零零六年九月七日早八点多,公茂成正在垛庄供电站值班,突然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他甚至连工作服都没换下来就被拉走了,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四十七天。

恶警对他進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的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恶警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搧他耳光。恶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打人最凶的是恶警王伟,崭新的一本《转法轮》竟被王伟打人扇破了。这恶魔打累了就躺在沙发上休息,歇过之后再打,完全没有人性。王伟还强制公茂成两手倒背铐、后背挨墙、双脚伸直,坐在地上,用椅子最低的木档卡住其双腿,狠命抽打公茂成的脚心,又用电球滚动撞击公茂成的小腿,直打的公茂成如万箭穿心般疼痛不堪,即使这样,王伟还逼公茂成穿大镣、跑大镣,血直往出流也不罢休。

在对公茂成实施肉体摧残的同时,蒙阴县六一零、看守所、蒙阴县供电局还对他進行经济上的掠夺:看守所非法勒索管理费一千二百六十元;县六一零非法勒索罚款两万元;家人为营救公茂成回家送恶警二万七千元;恶警还非法夺走公茂成的新笔记本电脑一台、电能储备器一只、多功能输配器一只,价值一万七千多元。恶警王伟就连公茂成身上仅有的六百元钱也抢去。出来时,公茂成要求把钱退还,王伟却只还给了他一百元。另外,公茂成的MP3、波尔手机也都被王伟等恶警抢去不给。

公茂成所在单位配合恶党的迫害政策,前后对他降工资两级(每月一百四十二元),从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七年约减少一千七百零四元;二零零六年至二零零七年的奖金扣发一万一千元。

县六一零从二零零七年八月起,每月非法扣发公茂成工资一千七百元,至今已扣发三千四百元,此外还扣发衣服、劳保用品约计一千六百元。

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公茂成已经被非法勒索和剥夺钱财共约十二万四千五百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17/164715.html

2006-11-27: 山东蒙阴县垛庄镇公茂成被绑架迫害
2006年9月7日早八点多,山东省蒙阴县正在垛庄供电站值班的大法学员公茂成,突然被垛庄镇派出所所长孙良山绑架。他甚至连工作服都没换下来就被拉走了。

恶警对他進行了毒打和残酷折磨,每二十四小时换一个地方,在每个地方都遭到的同样的毒打。特别是在县刑警队的那二十四小时里,恶警在他头上套上黑塑料袋,然后乱人毒打,把他打的口鼻流血,直到昏倒在地还不罢休。期间还把他两手倒背铐,吊在暖气管子上,双脚尖刚刚触地,一吊就是二十四小时。又逼他坐老虎凳、老虎椅,扇他耳光。恶警扇累了,就用皮鞋抽他。

打人最凶的是恶警王伟,崭新的一本《转法轮》竟被恶警王伟扇破了。这恶魔打累了就躺在沙发上休息,歇过之后再打,完全没有人性。邪恶的王伟还强制公茂成两手倒背铐、后背挨墙、双脚伸直,坐在地上,用椅子最低的木档卡住其双腿,狠命抽打公茂成的脚心,又用电球滚动撞击他的小腿,直打的他如万箭穿心般疼痛不堪,却还逼他穿大镣、跑大镣,血直往出流也不罢休。

看守所恶警石况也恶事做绝。

恶警不仅行凶打人如恶魔,而且还厚颜无耻的敛财、抢钱。在看守所,一套囚服、一床被褥被多人轮番使用,就可从中净赚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单公茂成一人就被罚款两万元,却不给任何收据,说是甚么“保证金”。恶警把1.6万元银行卡从他包里翻走,竟以莫须有的甚么“与海外勾结“为名没收。经多次托人情才要出来,就连公茂成身上仅有的六百元钱也被王伟抢去。出来时,公茂成不得已妥协求他把钱退还,王伟却只还给了他一百元。另外,公茂成的MP3、U盘、硬盘也都被王伟等恶警抢去不给。

仅在2006年1月5日至6日,山东省蒙阴县610及垛庄镇恶党人员达十几名不法之徒闯入多位大法学员家中,抢劫、绑架。之后非法关押、勒索巨款,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或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7/143381.html

2006-09-23: 山东省蒙阴县公安610频频作恶
自二零零六年九月中旬,邪党山东省610及相关部门来蒙阴县蹲点密谋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以来,蒙阴县公安610的恶警异常疯狂,光天化日之下就公然非法绑架本县大法弟子。

继9月11日蒙阴县公安610恶警把本县老干局职工、大法弟子刘元杰非法绑架之后,13日又把本县垛庄镇供电所职工、大法弟子公茂成无理绑架;当天,又伙同常路镇派出所,把蒙阴县常路镇大常路村大法弟子戚建廷和常路镇台庄村大法弟子戚建华公然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3/138473.html

2006-09-21: 请关注山东省蒙阴县全体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
据悉,山东省610办公室到蒙阴县蹲点,带着扫瞄仪等监测仪器,扫瞄出二位大法弟子的资料点。将二位大法弟子当场绑架,抢走了所有的资料及设备。然后省610办公室有协同临沂地区蒙阴县610、公安局及国保大队的邪恶成员对蒙阴县知名的大法弟子挨家搜查,目地是破坏当地的网络和资料点。知道姓名的有:杨真方、刘元杰、公茂成、戚建廷、戚建华等大法弟子,其家中的资料及设备被全部搜走,不知姓名的还被绑架了不少,急待调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1/138291.html

2006-09-19: 山东省蒙阴县大法弟子戚建廷等四人遭绑架
2006年9月13日下午,山东省蒙阴县常路镇大常路村大法弟子戚建廷、常路镇台庄村大法弟子戚建华,被蒙阴县公安局伙同常路镇派出所绑架。近期遭绑架的还有蒙阴县供电局同修公茂成、蒙阴县老干局同修刘元杰。

以下为常路镇大法弟子戚建廷、戚建华遭绑架的经过:
2006年9月13日下午,戚建廷正在外干活,蒙阴县公安局伙同蒙阴县常路镇派出所恶警对他拳打脚踢,用手铐将他强行带走。后又以核查为名,由恶警王业一,带领七个恶警闯入戚建廷家中,强行撬开门锁,破门而入,将戚建廷家中大法资料、录音机等洗劫一空。戚建华被绑架情况与戚建廷雷同。现戚建华被关押在蒙阴县常路镇派出所;戚建廷被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9/138163.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