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长沙 天心区 >> 蔡新欧, 女, 5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长沙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7-19
交叉列在: 湖南 > 长沙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6-09: 屡遭迫害、伤痕累累 长沙市蔡新欧又被非法刑拘
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晚上五点多钟,长沙市天心区裕南街派出所六、七个警察,关掉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家的电闸,趁蔡开门查看闯进蔡家,实施非法抄家和绑架。

警察在蔡家翻了个遍,搜出大法书籍、《明慧周刊》、光碟等东西,这些绝大部份是蔡新欧婆婆生前留下的。目前警察以此作为“证据”构陷蔡新欧,五月十五日非法刑事拘留。

55岁的蔡新欧在看守所曾绝食一个多星期,抵制非法关押迫害。

蔡新欧是个公认的好人,照顾因病无法自理的丈夫、侍奉公婆、培养女儿、操持家务,都做的很好。她的公公婆婆病重时,都是她无微不至的照料,受到所有亲戚、邻居、朋友的一致称赞。这样的好人本应受到善待、尊重。裕南街派出所不但没保护善良,反而在蔡家大肆抄家,把蔡新欧婆婆留下的周刊和资料都作为迫害蔡新欧的证据。现在蔡的丈夫无法生活自理,处境艰难。

蔡新欧,原是湘潭地区农村人,后嫁到长沙,丈夫患有脑疾。俩人相亲的时候,蔡新欧的身体也很不好,患有多种疾病,还曾因工负伤导致腰椎间盘骨脱节,尾骨骨折,可在农村,无钱吃药,病痛折磨下,有时真是让她感到生不如死。一九九七年,蔡新欧在夫家有幸得遇法轮佛法,她从此走入了法轮功修炼。修炼后不长时间,蔡新欧身体好了,所有病痛症状全都消失了。亲友们看到蔡新欧身心健康起来,都为她高兴,也都见证了法轮功创造的奇迹。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在这二十多年里,蔡新欧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多次遭绑架,被非法劳教四次,三次被送捞刀河洗脑班非法拘禁,一次非法判刑;社区、街道等中共人员打电话或上门骚扰,更是家常便饭。

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日,蔡新欧被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桔子洲派出所警察绑架。在看守所拒收、检察院退检的情况下,警方拒不放人,办案警察王成豪强行构陷,蔡新欧被非法判刑一年,并非法罚金三千元。在看守所被执行了非法刑期。被关押在看守所半个月时,她的右手就不能动了,喝口水都很困难;大约一个月时,她原来骨折的左腿,整个都动不了,如同瘫痪一样。这样的情况持续了大半年才稍有好转。

由于屡遭迫害,蔡新欧伤痕累累。在出狱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蔡新欧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四日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抄家抢劫,又面临迫害。据悉,警察是通过查看摄像头,监控到蔡新欧发真相资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9/屡遭迫害、伤痕累累-长沙市蔡新欧又被非法刑拘-407466.html

2020-05-18: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又被绑架
5月14号晚上8点多钟,长沙市天心区裕罱街派出所6个警察拉黑蔡新欧家的电闸,趁蔡新欧出门查看,闯进她家把她家翻个遍,收走了她家婆几年的《明慧周刊》和大法书籍,把她绑架到派出所,现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理由是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

蔡新欧遵纪守法,孝顺公婆,细心照料有残疾的丈夫。家人、邻居、街坊都称赞她是最好的好人。可是,却屡遭中共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8/二零二零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06496.html

2019-08-13: 屡遭迫害 长沙蔡新欧女士又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日,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女士被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桔子洲派出所警察绑架。在看守所拒收、检察院退检的情况下,警方拒不放人,在办案警察王成豪的强行构陷下,蔡新欧被非法判刑一年,并非法罚金三千元。日前,在看守所被执行了非法刑期的蔡新欧,回到家中,人非常消瘦。

忍伤痛发真相资料 遭绑架构陷

被绑架前的一段时间里,蔡新欧不慎二次摔倒,导致腿部受伤疼痛,行走不便。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日,蔡新欧在向人们面对面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恶意举报,桔子洲派出所王成豪等警察当街将蔡新欧劫持。当时,蔡新欧的身体状况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也许是了解了法轮功真相,也许是出于恻隐之心,有过路的人说:这个样子,抓她干什么。另有一个警察对王成豪说:算了吧?王成豪不同意,执意要将蔡新欧带走。随后,蔡新欧被王成豪直接劫持到长沙市看守所关押。

到看守所后,所警看到蔡新欧当时的身体状况,拒收,但王成豪强行要求看守所接收了蔡新欧。第二天(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蔡新欧在看守所的安排下照片检查显示,她左腿骨折。

几近瘫痪 被拖到法院遭冤判

被绑架后,蔡新欧的健康状况一度恶化。被关押在看守所半个月时,她的右手不能动了,喝口水都很困难;大约一个月时,她骨折的左腿,整个都动不了,如同瘫痪了一样,根本不能动了。

王成豪强行要求看守所拘押蔡新欧后,开始制造假证据, 整理黑材料进行构陷,于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三日将所谓案卷及起诉材料提交给岳麓区检察院。二零一九年一月七日,检察院认为“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

但是,王成豪还是没有停止迫害,又补充了三个假证人,再次以莫须有的罪名起诉蔡新欧。他补充的证人是:钟显艳,文雪莲,张隆彪。这三个人,蔡新欧一个都不认识。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岳麓区法院没有通知任何人,对蔡新欧非法开庭。当时蔡新欧的腿不能动,无法行走,多名法警把瘦弱不堪的蔡新欧强行架起、拖到法院对她进行非法庭审。检察院公诉人周萃强加罪名指控,法官刘林当庭枉法判决蔡新欧一年刑期(在看守所执行),并非法罚金三千元。

这是一桩怎样的冤案,没有受害人,没有犯罪事实,更没有法律依据。在判决书上,赫然出现了这么一行文字:“长沙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出具检验报告”。这行文字本身完全是非法的,却被法官作为判刑的证据。试问:到底是谁在破坏法律?!

被非法开庭之后,大半年来几近瘫痪的蔡新欧,手脚才慢慢的能动了。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蔡新欧一直未能与亲人见面,身体和精神上的痛苦,她都只能独自承受。

修法轮大法祛病健身 为讲真相屡遭中共迫害

现年五十三岁的蔡新欧,原是湘潭地区农村人,后嫁到长沙,丈夫患有脑疾。俩人相亲的时候,蔡新欧的身体也很不好,患有多种疾病,还曾因工负伤导致腰椎间盘骨脱节,尾骨骨折,可在农村,无钱吃药,病痛折磨下,有时真是让她感到生不如死。一九九七年,蔡新欧在夫家幸遇法轮佛法,她从此走入了法轮功修炼。修炼后不长时间,蔡新欧身体好了,所有病痛症状全都消失了。亲友们看到蔡新欧身心健康起来,都为她高兴,也都见证了法轮功创造的奇迹。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所有官方媒体铺天盖地的诬蔑法轮功,打压谎言充斥着人们的视听。为了还民众知情权,澄清事实,法轮功学员纷纷顶着压力用各种方式向熟悉或不熟悉的有缘人讲述真相、制止迫害。这也是在维护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最基本的权利。

蔡新欧此次被非法判刑之前,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多年里,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她多次遭绑架,被非法劳教四次,三次被送捞刀河洗脑班非法拘禁;社区、街道等中共人员打电话或上门骚扰,更是家常便饭。

二零零六年六月,蔡新欧因发真相资料, 被长沙市芙蓉区五里牌派出所绑架,送看守所拘留十天,后被劫持到洗脑班非法拘禁一个月,再被劳教一年。蔡新欧拒绝白马垅劳教所的强制洗脑转化,被加教十五天。

二零零八年七月,蔡新欧在发真相资料时,被长沙市芙蓉区朝阳街派出所绑架,被送看守所拘留四十天后, 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八年十月份左右,蔡新欧被白马垅劳教所严管迫害,逼写所谓的“保证书”,每天体罚长时间站立,只在凌晨三点至五点才允许睡两个小时;来例假也不准换洗,不准如厕,逼得她屎尿只能拉在裤子里;还强迫蔡新欧站在小板凳上,两腿之间夹一张报纸,报纸掉下,恶警就用粗棒子毒打她,并指使吸毒犯人把小板凳翻过来,逼她站在小板凳的四条腿上,还要她两腿夹住一张报纸,报纸掉了就狠狠地打她,用叠得很厚、很硬的牛皮纸往她脸上使劲抽……蔡新欧的嘴被用胶带死死封住,她被打伤了却连喊都喊不出声来。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蔡新欧被金盆岭派出所绑架抄家,被非法劳教二年,白马垅劳教所拒收后,又被劫持到捞刀河洗脑班非法拘禁了四十多天。

二零一二年八月五日,蔡新欧在发真相资料时,遭文艺路派出所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体检不符合关押条件,白马垅劳教所拒收。蔡新欧的家人被勒索一百柒拾元体检费,才把她接回家。

二零一三年八月和二零一四年八月,蔡新欧发真相资料时,遭裕南街派出所绑架,第二次,该派出所非法抄家,并把蔡新欧关入看守所十天后,劫持到捞刀河洗脑班迫害四十多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3/屡遭迫害-长沙蔡新欧女士又被非法判刑-391401.html

2019-05-19: 湖南长沙市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柳春霞、蔡新欧近况
据悉,长沙市法轮功学员柳春霞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底,柳春霞在五里牌讲真相被绑架。
蔡新欧目前也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第四看守所,蔡新欧家人说蔡新欧没有被非法判刑,还在被非法监禁中。

法轮功学员唐敏已经不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去向待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9/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555.html

2018-08-04: 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被绑架
2018年7月31日,湖南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因在湖南大学面对面发送真相资料时,被长沙岳麓分局警察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第一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4/二零一八年八月四日大陆综合消-372024.html

2018-04-28: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被绑架
2018年4月24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在左家塘发真相资料时遭人举报恶告,被左家塘派出所警察绑架。目前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8/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4695.html

2014-08-11: 湖南省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被劫持到洗脑班
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2014年7月22日,在向世人发送光盘时,被抓至市拘留所,听说十天后会放人,前往蔡家看望,没有见到。8月7日已得知消息:蔡新欧已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具体哪个洗脑班待核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8/二零一四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35.html

2014-08-05: 长沙市蔡新欧被劫持到长沙第一看守所。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7月22日,在劳动西路发光盘,遭人举报,被天心区裕南街派出所绑架,抢走所带光盘若干个,送拘留所拘留十天。8月2日关押到期,但至今未归。据悉,裕南街派出所已将蔡新欧关押到了长沙第一看守所。
http://en.minghui.org/html/articles/2014/8/17/2551.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5/二零一四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95603.html

2014-07-30: 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被绑架和非法抄家
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于2014年7月22日下午在长沙市劳动路发神韵光碟时,被抓至裕南街派出所,后被送到市拘留所。随后,裕南街派出所、社区一行4、5人又到蔡新欧家企图抄家,因未发现什么东西而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5359.html#14729225917-1

2013-11-11: 湖南省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张灵革被绑架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女,40多岁)、张灵革(女,45岁),2013年11月9日晚上,遭长沙市裕南街派出所恶警绑架。请知情法轮功学员补充提供更多的消息,营救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1/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507.html

2013-08-12: 湖南省610近期又图谋办洗脑班
八月五日(周一),长沙市天心区一社区人员窜到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家中骚扰(蔡新欧不在家),并通知其家人,要蔡新欧准备衣物,八月二十日去湖南韶山参加所谓“学习班”(洗脑班地点有待核实)。该社区人员的不法行径显示湖南省“六一零”不法人员近期又在图谋办新的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据悉,今年六月以来,湖南省“六一零”指使各地“六一零”组织已经在湖南省郴州市、怀化市办洗脑班绑架当地多名法轮功学员。此次预谋在八月二十日左右办的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2/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7703.html

2012-09-16: 长沙文艺路派出所恶警迫害蔡新欧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于二零一二年八月五日上午九点多在乔庄菜市场发真相资料时,被人恶告,遭文艺路派出所恶警胡贺明、李丹绑架到文艺路派出所。

恶警让蔡新欧签名、按手印,抽血、照相,她坚决不配合。蔡新欧给恶警讲真相,他们不听。两恶警就开始动手了,胡贺明用膝盖顶住了她的腹部,抓头发、李丹用手铐把她的手反铐上,拚命将她的双手往上提,提到了颈部以后,还要抖一抖,疼得蔡新欧大汗淋漓。一天不准喝水,不准吃饭。又打电话要家里送钱来,家里没送钱来。

胡贺明还说:“对付法轮功我有的是办法,我抓的法轮功多了,没有材料随便都可以整一个出来。还有外国人打电话来,这有甚么用?非得把她送進去不可。”第二天,蔡新欧就被他们劳教一年半,把她强行押送株洲白马垄劳教所。因体检不合格劳教所拒收。胡贺明还说:就是要把你送進去。看是你师父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他们带着蔡新欧又到了株洲人民医院作了检查,劳教所还是拒收。李丹当场打电话告诉劳教委的负责人说劳教所不收人,要他们向劳教所施压。劳教委让他们通知蔡新欧的家人将蔡领回去。在万不得已的情况下,恶警才十分不情愿地给蔡新欧的家人打了电话。家里来了人以后,强行要了170元的体检费,这才打开了手铐,让家人将蔡领了回去。

奉劝恶警恶人:善恶必报,不要面临悲惨的报应而不自知。我们真心的希望你们能明白真相,摆脱中共精神控制,退出中共邪党组织,使自己和家人的有一个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9/16/长沙文艺路派出所恶警迫害蔡新欧-262869.html

2012-08-12: 湖南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被劫持到洗脑班
湖南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女,40多岁,二零一二年八月五日上午九点多在乔庄菜市场发真相资料时,被人恶告,遭文艺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劫持到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2/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59.html

2012-08-10: 湖南省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被绑架
长沙市法轮功学员蔡新欧(女,40多岁),2012年8月5日上午9点多,在乔庄菜市场发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遭文艺路派出所恶警绑架。现送长沙市捞刀河洗脑班关押迫害。
请知情法轮功学员补充提供更多的消息,营救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0/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04.html

2011-06-18: 湖南财院副教授被洗脑班劫持逾五十天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数名警察突然闯入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扫把塘的熊晓兰女士家(熊女士,六十多岁,系湖南水工机械厂退休职工),将熊晓兰女士与当天来她家做客的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退休副教授高德思等八位客人强行带走。警察抓捕九人的藉口仅仅是因为他们在中共当局的迫害下仍然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

当晚,未经任何法律程序,高德思、熊晓兰等九人被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镇的长沙市“六一零”(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黑监狱——“长沙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在捞刀河黑监狱,九位法轮功学员被隔离关押,每人被囚禁在一间十来平方米的带卫生间的房内,由“六一零”与社区高薪雇来的“陪人”二十四小时严密监视,毫无人身自由,一日三餐都只能由“陪人”打到房间里,不准迈出房间半步,被严禁炼功。

在历经了三个多星期的非人关押后,由长沙市“六一零”主谋,五月二十日,熊晓兰、蔡新欧、贺敏娜、李辉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其中熊晓兰、蔡新欧因体检不符合劳教所收押条件被放回。黄勇辉、刘孟凤被转往拘留所继续非法关押(两人现已获释)。包括武汉法轮功学员孙女士在内的两位外地法轮功学员则被当地来人接走。而七十多岁的高德思至今仍被非法囚禁在捞刀河黑监狱,除长沙市“六一零”外,湖南省“六一零”、岳麓区“六一零”及高德思所在大学的“六一零”机构亦参与了对他的迫害。

高德思,湖南财经学院(现并入湖南大学)经济系副教授。正直、博学的他,是一位在同事、朋友、学生心目中难得的好人。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高德思身心受益良多,但中共迫害的魔爪,即便是被称为“像牙塔”的大学校园也未能幸免,二零零一年四月,高德思被公安非法抓捕,后遭枉判七年。在位于湖南攸县的网岭监狱,高德思度过了整整七年的非人时光,才得以重获自由。

至本文发稿日止,高德思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六一零”黑监狱已整整五十天了。高德思此次被非法抓捕后,身体原本就不好、生活不能自理的高德思的妻子更是雪上加霜,备受打击。一个多月以来,她无时无刻不在期盼自己的老伴能早日回家,能和以前一样,陪伴在自己身边,给与病痛困扰中的自己鼓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8/湖南财院副教授被洗脑班劫持逾五十天(图)-242656.html

2011-06-05: 长沙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绑架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九位法轮功学员在湖南省水工机械厂宿舍内,遭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及天心区“六一零”(中共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成立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法律之上,类似纳粹盖世太保)人员绑架。

目前,法轮功学员贺敏娜、李辉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高德思被非法关押在捞刀河洗脑班;黄勇辉、刘孟凤被劫持到拘留所;两位外地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来人劫走;熊晓兰、蔡新欧已回家。

法轮功学员熊晓兰居住在湖南长沙市天心区天剑社区的湖南省水工机械厂宿舍内,四月二十八日,九位法轮功学员在其家内交流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体会。下午,长沙市天剑社区构陷这九位法轮功学员,使他们被天心区“六一零”及派出所绑架。长沙市天剑社区因构陷九位善良民众而得到来自“六一零”的奖金数万元。

而此事件发生后,长沙市各区“六一零”及街道办事处、社区纷纷对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進行骚扰、非法跟踪与监视,严重干扰民众的正常生活。

四月二十八日当晚,在长沙市“六一零”的指示下,未经任何法律程序,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的长沙市“六一零”洗脑班(即所谓“长沙法制教育培训中心”)。

五月二十日,遭秘密非法劳教的熊晓兰、蔡新欧、贺敏娜、李辉等四人被劫持到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其中熊晓兰、蔡新欧因体检不符合劳教所收押条件,才得以于当日回家。李辉被非法劳教一年半,但家人至今未收到所谓“劳教决定书”。

目前,岳麓区法轮功学员、七十多岁的湖南财经学院退休副教授高德思仍被非法关押在捞刀河洗脑班,被非法拘禁已一个多月的他,处境堪忧。

据说,法轮功学员黄勇辉、刘孟凤已于五月十九日被劫持到拘留所非法关押。两位外地法轮功学员被当地来人接走(其中一人为武汉法轮功学员孙女士),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5/长沙市九位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绑架-241948.html

2011-04-30: 湖南长沙市九名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
四月二十八日下午五点左右,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高思德、贺敏娜、孙婆婆(武汉人)、熊小兰、李健南、李蓉蓉、蔡新欧、黄勇辉、李辉九位法轮功学员,被长沙市金盆岭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已送洗脑班迫害。当日下午三、四点,警察先抄了侯家塘附近一个资料点,但点上法轮功学员没有被迫害到。多名被绑架法轮功学员的家也被警察非法查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30/二零一一年四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9893.html

2010-03-01: 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还在迫害大法弟子
自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湖南省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一直是非法关押、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十年来,白马垄劳教所的罪行不断被披露与曝光,至今,被非法关押的湖南省各地法轮功学员仍被恶警施以种种残酷迫害手段,逼迫她们放弃“真善忍”信仰。

一、两个自始至终参与迫害的恶警

1、龙利云,31岁,湖南宁乡县人,现任白马垄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七大队副大队长。2000年就到了刚组建的七大队,几乎所有在白马垄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都认识龙利云,绝大部份都曾被她采用伪善、恶毒的手段试图转化。2008年劳教所的《洁灵女报》撰文称赞龙利云,文中介绍龙利云自2005年提拔走上中队长岗位以来,卖力转化法轮功学员,“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了三等功”。

35 岁的郴州法轮功学员龙利红有两的孩子,龙利云为了得到“转化”名额,每天逼龙利红做奴工10个小时,同时百般对龙利红折磨;她对龙利红又是羞辱、又是辱骂、又是恐吓,说龙利红“不要脸,不知羞耻、坐牢了还心安理得,”骂:“不要家庭、不顾丈夫和孩子”;恐吓“若不转化就加教,休想回家。”龙利云还辱骂长沙法轮功学员彭小妹不讲亲情,是畜生,狗都不如。

文中还介绍龙利云采用电视教学(强迫学员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干警授课(恶警轮番上毁谤法轮功的课)等多种方法,提高了转化率,稳定了转化效果。说龙放弃了绝大部份节假日去“转化”法轮功,采用多种活动促使法轮功学员多做生产。

该文章实际是在曝光龙利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明慧网也曝光过龙利云的诸多行恶事实。据龙利云自己讲,因工作需要,经常看明慧网,看法轮功的书,应该有很多明真相的机缘。一位法轮功学员曾在白马垄受到了惨烈的迫害,当她再次被劳教,她没有仇恨,仍然慈悲的给龙利云讲真相,讲善恶有报,希望龙停止迫害。龙利云表示不信,这位学员最后问了一句:“如果这一切都是真的,那你怎么办呢?”龙利云说:“那将是我们的劫数。”

这些年7大队的恶警相继调离,龙利云作为元老,继续留在7大队,零九年被提拔当了7大队副大队长。

2、祝晋梓,湖南益阳人,不足30岁,祝利用吸毒犯迫害法轮功,常用偷梁换柱、掐头去尾的手段歪曲法轮功创始人的经文、讲法。龙利云和祝晋梓狼狈为奸,龙利云到七二队就把祝带到七二,龙利云到七三队就把祝带到七三队,让她具体负责洗脑转化。祝晋梓也俨然是中队二把手样子,经常许诺吸毒犯说给奖励(加分、减教),利诱她们严控、迫害法轮功,多打小报告。

零八年,龙利云伙同祝晋梓利用代号5 1的吸毒夹控,把南县大通湖的周建平 “转化”后,用减教为诱饵,让她充当可耻的犹大,唆使周建平给当地“610”写信,出卖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梁建国和他开理发店的妻子沈罗玲。“610” 人员驱车到白马垄给了周建平200元的奖励,判梁建国4年劳改(现关押在株洲网岭监狱),劳教沈罗玲一年,不修炼的女儿被关押到洗脑班。沈罗玲长时间被强迫做奴工产品纸袋子,劳累过度,导致月经长期不干净,患上了眼疾,血素只剩下6克。祝晋梓多次利诱、煽动沈罗玲,妄图让她去“转化”梁建国。

长沙同性恋吸毒犯沈娓的代号是103,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受到祝晋梓的重用。沈娓擅长殴打、辱骂、纠缠法轮功。沈娓三次劳教都被选到7大队当夹控、帮教,最后当上了坐总台的民管(帮干警洗碗,管理其他夹控)。绍阳洞口县法轮功学员刘秋菊不 “转化”,被沈娓毒打头部,不准睡觉、罚站、坐小板凳。常德法轮功学员李冬玲,高压下违心写了“转化书”后,后来声明所写作废。祝晋梓把她调到犹大房严管,要沈娓每天逼迫她看污蔑法轮功的书、电视,不准睡觉,逼她写“认识”,李冬玲在残酷高压下,脸颊发黑,眼珠深陷,最后导致血崩,下身流血不止。祝晋梓利用沈娓迫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沈娓得到了很多奖励,每次劳教都是减教最多的夹控。

二、利用吸毒犯行恶 极力掩盖迫害

白马垄劳教所迫害法轮功从赤裸裸转入极力遮掩。因吸毒夹控的罪行多次在明慧网曝光,劳教所想出了一毒招,把每个夹控编号,不准叫名字,只准叫号,这样吸毒夹控就无名无姓了,以为这样就无法曝光、追查罪犯了。

劳教所还创造了一套颠倒黑白、美化迫害的话语系统,如:把强迫看毁谤法轮功的录像、书籍说成是“学习”;把吸毒人员夹控法轮功学员说成是“值班”,干警说值班不到位要扣分,其实就是夹控法轮功学员不力要扣分;把吸毒人员管制法轮功学员说成是“互相监督”;把法轮功学员不 “转化” 说成是 “不遵守所规队纪”; 把炼功等说成是 “违反行为规范”; 把强制洗脑说成是 “搞清法轮功的问题”;把迫害法轮功说成是“为了你好,为了你下次不被劳教”;让犹大、邪悟人员去转化其他人,说成是“帮助其他法轮功受害者”等等。

劳教所把法轮功学员关押在一个封闭的屋子里,24小时夹控,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书、音像制品,采用疲劳战术是,不写保证就要吸毒犯缠着你不让睡觉,如学员不配合坚持炼功等,就被关到所里的严管队,这里刑罚措施花样多,一般的吸毒人员听到所里的严管队都是不寒而栗。

邵东法轮功学员刘光明拒绝戴符号、坚持炼功,零八年十二月被送到所里的“严管队”,十几个吸毒犯轮换着迫害她,日夜罚站,14个通宵没让她睡觉,一合眼就惨遭一顿毒打。刘光明多次晕倒,被打得遍体鳞伤。吸毒犯不停的辱骂她,往她嘴里被塞满毛巾、臭袜子、抹布,把凳子摔翻在地,叫她站在凳脚上,有时站不稳摔下来,又惨遭毒打,抬起她不断往地上摔,刘光明腿脚肿得经常不能穿鞋。每天晚上藉故搞“安检”,把刘光明的衣服脱光,连内裤都不让穿,强迫她光着身子做下蹲。寒冬腊月把窗户打开,把电扇开着,想把她冻僵,并把她拖到外面给别人看。折磨了她两个多月。

株洲的喻影祝拒绝做奴工生产,坚持炼功,多次被送到所里严管队迫害;株洲一位50多岁的刘姓法轮功学员,身上还留有前次在白马垄劳教受迫害的腰伤,患上了乙肝,零八年十二月被送所里“严管队”迫害,不让睡觉,日夜罚站。

长沙法轮功学员蔡新欧零八年十二月被关入到所里“严管队”迫害,每天罚站,只有凌晨三点至五点睡两个小时;来例假也不准换洗,屎尿都拉在身上;罚她站在小板凳上,两腿之间要夹一张报纸,报纸掉下就会遭一顿毒打。在毒打之前,还把她的嘴用胶带封住,不让叫出声来,恶警用粗棒子打,蔡新欧被打伤,左手抬不起来,用叠的很厚、很硬的纸往她脸上使 劲打,把小板凳翻过来,逼蔡新欧站到小板凳的四个角上,两腿挟报纸,掉了就毒打。

“七三”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严管队,吸毒犯称“七三队”是有名的“钉板队”(打小报告队),是全封闭式管理,门整天关着,神秘兮兮,上厕所洗漱等都是轮房,见不到其他房间法轮功学员。这里关押的都是最坚定修炼的学员,生活环境也是劳教所最恶劣的。由于不让开门,又是在顶层,夏天里面热的就是个蒸笼,不断有人中暑,还要强制坐在只有几寸高的小板凳上,每天干十几个小时的奴工活。夹控说,光呆在“七三”队都热得不想活,夏天宁可在其他大队关一个星期,也不愿在“七三”队关一天。

代号33的湘潭吸毒犯几進几出,干警看上她会高压管制,让她当生活民管,法轮功学员上厕所刚蹲下,她便大声催骂。洗漱时间被逼得跟抢火似的,衣服没洗好就不让洗了。33夹控的房间,经常传出轮功学员的哭声,里面关押的是谁?发生了怎样的迫害不得而知。法轮功学员长期生活在这种高压下,四十八岁的望城县轮功学员吴金平被迫害疯了;长沙轮功学员康瑞其整天遭到吸毒犯的谩骂、人身侮辱,长时间不准上床睡觉,夏天几天不准洗澡,劳教所暗地里打毒针,康瑞其也疯了。

益阳法轮功学员肖德英在看守所就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了,到劳教所被吸毒夹控吴林不停的辱骂,逼着整天看诬蔑大法的录像,洗衣、洗碗、上厕所都故意催命一样的粗暴干涉,犹大周建平更是从早到晚在她耳边轰炸,说一些歪理邪说,肖德英快被逼疯了,周建平趁机拿出写好的“三书”,逼迫不会写字的肖德英抄一遍签字。

郴州学法轮功学员周晓红被关押在“七三”队,遭野蛮灌食,为了掩盖灌食时周晓红喊正法口诀的声音,不让关在其他房间的学员听,代号83的衡阳吸毒夹控死死的捂住周晓红的嘴,把会议室的音响打开,音量调到最大,周晓红经常被一路拖往医务室打针。零八年十月份,吸毒犯罗平串通恶警,把周晓红关到所里“严管队”迫害,恶警指使吸毒犯人用针扎周晓红十个手指尖,逼她站到凳子上,用电风扇吹风冻她,还把她手反绑在椅子上打,逼着她写所谓的“保证书”。

代号101的长沙吸毒夹控,老公是台湾人,结婚十多年了,多次因吸毒劳教,每次都欺骗老公是修炼法轮功被劳教的,为了讨好干警多得奖励,她在信中说劳教所对这些炼法轮功的很好(7大队所有的书信往来都要被干警拆看检查)。7大队的干警对她很满意,都伙同她欺骗她老公,帮她传递书信,老公来劳教所看她,帮她安排同居房,隐瞒其吸毒劳教的事实。其他夹控艳羡不已,也盘算着出去冒充修炼法轮功,找个有钱的台湾老公。

吸毒人员对修炼法轮功一窍不通,除了行恶,搞不懂如何“转化”,恶警就选择狡诈一点的夹控授课,把她们训练成“帮教”,这样的夹控就可以专职洗脑,不用做生产。代号69的湘潭夹控最擅长这套,软硬兼施,转化了一位叫无名氏的学员,让她说出了名字,龙利云给了她一个减教六天的项目奖 。

劳教所也知道高压下连哄带骗带恐吓不会使学员真心转化,为防止学员传经文,笔和纸也成了7大队的违禁品,动辄搜身,经常把学员的衣物、床被翻得底朝天;为了阻止学员整点发正念,表也成了法轮功学员的违禁品,不能询问时间,吸毒夹控的表不能让法轮功学员看,否则夹控就扣分加教,墙上的钟也取了;强制干奴工活累了闭一会儿眼睛,夹控就说这是发正念,如不制止就会被干警说夹控不到位,会加教,常有夹控不到位扣分加教的。

株洲的曾新荣(音),50多岁,因不转化,被强迫看毁谤法轮功的录像书籍,安排犹大、夹控给她洗脑,被罚坐了一个月的小板凳,曾新荣一个月解不出大便,瘦得皮包骨,痛苦万分,违心写了“三书”。后来曾新荣在半月记中声明“三书”作废,龙利云又强制她洗脑。大部份在高压下违心写了“三书”的法轮功学员后来都声明了“三书”作废,恶警气急败坏的撕掉,逼迫不准说,对外继续宣称绝大部份已“转化”,对内更加高压严控。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219039.html

2009-09-09: 湖南白马垄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几个地方
湖南白马垄女子劳教所因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而臭名昭著。现在里面有三个地方非法关押着法轮功学员,分别是“七二队”、“七三队”和“严管队”。

“七二队”的恶警对被劫持進来的法轮功学员,首先就是進行灌输谎言、强行洗脑,并利用那些所谓“转化”者和吸毒犯人折磨法轮功学员。恶警还给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吸毒犯人都给编上了号,牌子上不写名字,害怕她们的恶行被曝光。

吸毒犯人称“七三队”是“特务团”,因为“七三队”是所谓封闭式管理,门整天关着,神秘兮兮,里面的恶警很毒辣,给法轮功学员戴牌子,每天查房六次,逼写半月记(题目是“我的心声”,但不准法轮功学员写心里话),动辄逼法轮功学员签字,如不签字到期就不让出狱,遭加期或“严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唐云芳被释放回来的时候,只因结账不肯签字。恶警刘雪英凶恶的说:你走一步加一个月,走两步加两个月。

法轮功学员在这个邪恶的黑窝里,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有一天晚上睡觉时,吸毒犯谭蕊(常德人)故意说法轮功学员俞儿在盘腿炼功,使劲的掐俞儿的两腿。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不肯写所谓的“保证书”,被吸毒犯人谭蕊罚站二十多天,两腿都站肿了。

法轮功学员吴昌龙(益阳人)讲真相被吸毒犯人彭琼告发,她和恶警一起把吴昌龙拉到“严管队”迫害了几个月,两腿被迫害的肿起很大。

二零零八年十月份左右,法轮功学员蔡新欧(长沙人)去办公室拿家信没喊“报告”,恶警史君就将她关入到“严管队”迫害,每天罚站,基本不准睡觉(只有凌晨三点至五点睡两个小时);逼着她写所谓“保证书”;来例假也不准换洗,屎尿都拉在身上;后又罚她站在小板凳上,两腿之间要夹一张报纸,报纸掉下就会遭一顿毒打,在毒打之前,还把她的嘴用胶带封住,不让叫出声来,恶警用粗棒子打,蔡新欧被打的遍体鳞伤,(至今左手还抬不起来),用迭的很厚、很硬的纸往她脸上使劲打。最后恶警指使吸毒犯人把小板凳翻过来,逼蔡新欧站到小板凳的四个角上,两腿夹报纸,掉了就毒打。

郴州法轮功学员周晓红被关押在“七三”队时,因不配合邪恶,几次被恶徒折磨。二零零八年十月份左右,吸毒犯罗平串通恶警,把周晓红关到“严管队”迫害。“严管队”又称 “攻坚”队,全是男特警。恶警指使吸毒犯人用针扎周晓红十个手指尖,逼她站到凳子上,用电风扇吹风冻她,还把她手反绑在椅子上打,逼她用脚去踩大法师父的名字,逼着她写所谓的“保证书”。

白马垄虽然是女子劳教所,可是养着一群男特警,每天背着警电棒到处走,每晚去女牢房查房三、四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9/207543.html

2006-09-23: 长沙大法弟子蔡新欧被非法劳教一年
长沙大法弟子蔡新欧于今年七月十六日在发真相资料时被非法绑架。现证实蔡新欧被判非法劳教一年,已送到株洲白马垄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3/138473.html

2006-07-19: 长沙大法弟子蔡新欧被绑架
7月16日晚,长沙大法弟子蔡新欧(女,40来岁)在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从被绑架起,蔡新欧就开始绝食绝水抵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9/133444.html

长沙 天心区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1-12-08: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桂花坪派出所人员信息补充
李勇 15111243988
罗红军 18817152866
谢勇刚 18900718283
肖树名 13975146530
杨洲 18817152868
肖凌 18008489789
杨军 18900769459
李昂 15173216907
李晓清 13607495266
徐普及 18817152860
张蔚 13973153973
曾运生 18817152876
黄力耕 13973188401
赵洁玉 13755173333
刘栋 18900718107
陈晓虎 13787317980
曾小平 18817152658
孟征 13787317015
欧阳乐池 18817152877
文良生 13807488654
徐娜 13973112572
余泓 18900769233
杜谦 18900718290
钟路帆 13755070721
龚科 18900718371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暮云派出所人员名单补充
徐全 18673093997
肖成明 18817152352
杨杰 15211158251
胡仁 13755141827
唐阳 13875800842
庄志强 13787796141
刘伟 15084806781
李京芮 13974952507
罗陈 18900718295
周雷 18890399479
周文锦 18008489785
王法明17775797795
王俊毅15874000517
吴为民18900718629
夏洪波18073102222
余建武13974889688
胡鼎夫18900718435
陈义兵18890399472
谭海波17775797798
贾春雨13755118709
喻亚 13975140670
陈国军18817152989
周凯18900718647
陈辉 18817152977
罗立军18890399470
谢文华18900718208
严鹏1800848970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1)

2020-06-09: 天心区裕南街派出所电话(区号:0731):
办公电话:85126836,85155231,85137346
所长 许果良 13973133501
部份警察电话:
李超良 13974886532
易文   18817152717
陈德龙 13908471246
周全   18817152690
周振勇 18900718162
王同建 18073101118
蒋李双 18163608071
谢可可 18817152686
李飚   18817152708
杨雄飞 13808482381
周华兵 18163608021
杜智能 18817152715
姚军   13517475788
陈曦   13873167521
宋怀亮 13787000602
曾毅   18900767602
李广   18900718176
张国伟 18817152699
夏强   15802647102
黄志军 13974997238
柳跃进 18900718161
侯大业 18900718401
曾宪勇 13548624200
谷道祥 15674827717
周文剑 18900718178
黄丽红 13574877135
熊卫星 18900718165
易盼盼 13549649956
曾雁   18900718072
朱用志 13973160578
胡攀登 13755072277
唐靖   13874807601
马勇   13786189823
吴莎   18900718399
罗点贵 18900764045

长沙市天心区国保大队部份警察电话:
彭权利 18008489763
刘谋千 18163608060
陈谦   18900718381
龙娟   18900718490
姬志勇 18163608059
李赛超 18008489762
唐厚君 18008489765
张良   13908484545
符楠   13607481210
周科   13908453080

2019-08-13:
主要直接责任人:王成豪,三十多岁,手机18867409275

2012-08-12:
长沙文艺路派出所地址:长沙市黄泥坑巷21号 电话:0731-84459441

2009-09-09:
白马垅女子劳教所:
所长:李晓、丁彩兰

“严管队”:
头目:万炜
主任:贺祥
主要行凶吸毒犯人:唐海涛、苏铁慧、高敏芝、李红君、谢雨、华柳青、袁胡娇、丁海霞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