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许昌 禹州市 >> 王永胜, 男

个人情况: 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7-1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永胜 黄文红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25: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二审将公开审理
2023年5月26日(周五)上午9时30分,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的二审案件将在禹州市人民法院第一法庭公开审理。主审法官是刘向鹏。

王永胜是教师,2022年7月14日被当地国保警察绑架、构陷,一直被非法羁押在禹州市看守所。2023年年2月2日,王永胜被非法强制开庭,他女儿王洁和聘请的律师一起为王永胜作了无罪辩护。

针对法官袁少武和公诉人陈跃辉的诸多违法事实,王永胜女儿向相关部门递交了控告信。对于王洁的控告信,相关部门未作出任何处理。

2023年3月14日,许昌魏都区法院法官对王永胜枉法冤判,判处王永胜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并勒索罚金人民币三千元。王永胜不服判决提出上诉。王永胜女儿王杰拖着刚刚产子后虚弱的身体再次和北京的律师一起为父亲辩护。

请海内外正义之士关注此案,请同修们正念加持!请海内外有条件的同修给相关人员讲真相。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5/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61272.html#2352422503-1

2023-02-26:河南禹州市教师王永胜被强制开庭 女儿依法控告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二零二三年二月二日被非法强制开庭,他女儿和聘请的律师一起为王永胜作了无罪辩护。针对法官袁少武和公诉人陈跃辉的诸多违法事实,王永胜女儿向相关部门递交了控告信。

王永胜是禹州市某学校教师。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禹州市国保大队出动三辆车,大约十五、六个人,闯到王永胜家中,把王永胜、黄文红夫妇绑架到公安局进行非法审讯。当晚让黄文红回家,把王永胜劫持到禹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把他构陷到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法院。

年前,王永胜的女儿王杰曾经向法官袁少武申请阅卷和会见,袁少武只给了王杰十分钟的阅卷时间。至于会见,袁少武说得请示领导。刚过完年,法院就通知王杰二月二号要开庭。王杰因为没有会见父亲,案情也未充分了解,再加上法院通知日期过于仓促(只有两天时间)等等,王杰给袁少武打电话要求延期,但袁少武坚持开庭。

不得已,怀着孕的王杰又冒着严寒和大风亲自赶到许昌魏都区法院递交申请,但袁少武拒接电话。经过相关领导的调解,袁才接了电话。王杰再次陈述自己延期开庭的理由,结果袁少武说无论如何这个庭明天都必须要开。王杰说:你这样做的话,那我可要保留对你控告的权利。袁说:那行呀!

第二天开庭前,王杰见到了被法警带过来的父亲王永胜。王杰问父亲:这之前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今天要开庭?王永胜回答:没有任何人告诉过我。并说这之前除了公安办案人员和律师外,没见过任何人。这就是说,法院没有按照相关法律规定通知当事人开庭日期。同时,法官和公诉人在开庭审理之前也没有按照有关法规核实案情和讯问当事人。这是严重的违法渎职行为。

非法庭审开始后,法官袁少武问当事人和辩护人是否要求回避?王杰举手说:由于法官多次拒绝我的合理要求(会见申请、延期开庭申请),我要求法官袁少武回避此案的审理。袁少武显然没料到这一点,沉默了很长时间。然后说:你咋证明我多次拒绝你了?王杰说:我有录音为证。王杰说:要不要我播放一下?袁少武沉默半晌之后说:那你播吧。王杰就打开自己的手机当庭播放了和袁少武通话的录音。法庭一片寂静。

辩护律师提醒法官说:依据《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审判人员的回避,应当由院长决定。袁少武不得不宣布休庭。十分钟后,袁少武回来说电话请示过上级院长了,驳回回避申请,并要求辩护人不得复议。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审判人员的回避申请的驳回应当由主管院长或者院长指定的人来宣布。显然,袁少武这个驳回是违反法律程序的。

公诉人是许昌魏都区法院的陈跃辉。公诉人宣读完起诉书,袁少武询问当事人是否认罪?王永胜拒绝,并陈述自己无罪的理由。被袁少武多次打断,要求当事人听从审判长安排,只回答是或不是。

辩护律师问当事人是何时开始修炼法轮功及为什么修炼法轮功的?王永胜陈述自己因为家境和身体原因走入修炼的经过。遭公诉人陈跃辉打断,说此问题与本案无关,律师据理力争说:这是为了了解当事人有没有违法动机,与本案有关,法庭应当允许。当王永胜说如果我当初不修炼法轮功的话可能都活不成了时,袁少武马上对书记员说:快给他记着,他说他不炼活不成!

辩护律师反驳了公诉人所列举的所谓“犯罪证据”,指出当事人就在家里待着,什么也没有做就被强行带走,这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王杰当庭指出警察抓捕父亲和母亲当天开着几部执法记录仪(国保和派出所都有),为什么会全部丢失了?丢失了又怎么证明东西是当事人的?袁少武说所有的物证及证人证言都是合法合规的,视频内容丢失,公安部门也出具了相应的情况说明。王杰说其实这个情况说明在自己当时阅卷时并没有,因为当时有质疑,袁少武随口说我回头让他们补一个说明。显然这是后来才补的。可是日期却写的是二零二二年的九月份。

针对公诉人指控的王永胜“曾因从事邪教活动被追究刑事责任,又从事邪教活动的”的内容,辩护律师指出两高解释超出了《刑法》的规定,同时不能因为这个人有信仰被判过刑又继续坚持这个信仰就应该继续再抓起来,这就是一个恶性循环。律师呼吁哪怕不理解他这个信仰,也希望能够给一个包容的心态去对待他的信仰。

王永胜做最后陈述的时候,被公诉人强行打断,并威胁说:当事人在法庭上利用辩护权继续宣传法轮功,做犯罪的事。辩护律师反驳道:“如果你把当事人陈述的权利当成是犯罪行为,那就完全剥夺了他正常的合法权益!”

当天庭审后没有宣布庭审结果。

针对法官袁少武和公诉人陈跃辉的诸多违法违规的事实,王永胜女儿王杰已向相关部门递交了控告信,要求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2/26/河南禹州市教师王永胜被强制开庭-女儿依法控告-457157.html

2023-01-18: 法院频繁更换法官 禹州市王永胜案再推迟审理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被当地国保警察绑架、关押构陷已有半年,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原欲于一月四日对他进行非法视频开庭审理,却在几天内频繁更换法官,令王永胜的律师不满,王永胜本人也拒绝视频开庭。目前王永胜案日期再次推迟。

王永胜是禹州市某学校教师。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禹州市国保大队出动三辆车,大约十五、六个人,闯到王永胜家中,把王永胜、黄文红夫妇绑架到公安局进行非法审讯。当晚让黄文红回家,把王永胜非法关押到禹州市看守所,欲对他进行司法迫害,一关就是半年。

日前,王永胜的律师接到魏都区法院的通知,定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视频开庭审理,庭长是张荣胜。几天之后,律师又接到法院电话,说王永胜案的法官换成一姓李的法官,定于一月九日视频开庭。几天后,法院又通知律师开庭时间再定。到了一月八日,魏都区法院法官袁少武打电话给律师,他称自己现在是王永胜案子的主审法官,并说第二天(一月九日)的庭审照常进行。律师说:这么短时间你们换了三个法官,现在才通知我,我不同意。第二天,律师在外地接到袁少武的电话,他让律师连线视频开庭。律师说自己正在火车上,根本就没有信号,怎么开庭啊?袁少武只好作罢。

所谓视频开庭是法院以疫情为由采用网络连线的方式进行的非法庭审,法官、律师和当事人根本不在一处,律师和当事人也根本就不可能进行充分的质证和辩护,法院完全就是走过场,为的是草草结案,完成指标。

律师好不容易会见了王永胜王永胜表示自己对视频开庭一事一无所知,并特地写了一个声明:本人拒绝视频开庭,要求公开审理。王永胜的女儿打电话将父亲的声明告诉袁少武,袁少武奇怪地问:他为什么拒绝(视频开庭)?袁少武身为法官居然不知道这是当事人的合法权利吗?据悉,这几年袁少武没少参与审理法轮功学员的案子,尤其参与了对法轮功学员马娟、乔书红、潘玉环、杨新红等人的审理,其中马娟已被非法判刑两年。

王永胜是禹州市某学校教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多次遭迫害,二零零一年他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六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在狱中遭到残酷折磨。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火龙派出所警察王二欣等五人,在没有任何案由的情况下突然闯入王永胜家中,当时家中只有王永胜小女儿一人。孩子很害怕,就给母亲黄文红打电话,当时夫妇俩正在学校监考。黄文红急忙从学校赶回家,警察不让她进门。警察王二欣声称,本来是过来看看,谁知在你们家看到了这么多“东西”,现在只好报告给市里。然后王二欣就给国保大队打了电话。随后,国保大队的王晓伟和火龙派出所的白可等人就闯到王永胜家抄家。黄文红当天被警察带走,六月二十九日被放回家。

七月十四日上午,禹州市国保大队出动三辆车,大约十五、六个人,闯到王永胜家中,出示传唤证,把王永胜夫妇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审讯。当晚,黄文红被放回家,王永胜则被劫持到禹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后来黄文红给警察王二欣讲真相,王二欣还说:我只是汇报了一下,抓不抓人是他们的事。好像王永胜被迫害跟他无关似的。

现在大陆疫情这么严重,周围火葬场都在排长队,加塞儿都得几万元。那些为中共站台的所谓名人、学者、专家、教授和所谓的“红色”艺术家们都在扎堆死亡。不知道警察王二欣、法官袁少武等人想过这是为什么吗?法轮功学员们这些年来不停地讲真相都是为了你们的安危。中共坏事做绝,尤其迫害大法修炼人,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使人神共愤,上天要清算这个恶魔了,所有为其站队的都将被神淘汰。真希望他们能赶快明白真相,真心向神忏悔,因为神给人留下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8/法院频繁更换法官-禹州市王永胜案再推迟审理-455322.html

2023-01-08: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面临非法庭审
河南省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于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被国保警察绑架,并于当日被非法刑事拘留。原定二零二二年一月四日非法庭审的日期临时更改。律师询问具体时间,回答是确定了再通知。

因为疫情原因,家属为王永胜聘请的律师一直无法会见王永胜,也无从得知王永胜的具体情况。期间,律师和家属一直打电话询问许昌市魏都区检察院关于构陷王永胜的所谓“案子”情况,都被告知还没到检察院。最近,律师又打电话询问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结果被告知早在二零二二年十月九日“案子”就已经被移交到法院了。检察院一直在欺骗律师。

据悉,这次王永胜被绑架是因为在课堂上给学生讲真相,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家长举报。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火龙派出所警察王二欣等五人突然闯入王永胜家中,当时家中只有王永胜小女儿一人。孩子很害怕,就给母亲打电话,王永胜的妻子黄文红急忙从学校赶回家。到家后,警察却挡在门口,不让她进门,声称已经报告了局领导。黄文红就给他们讲真相,讲自己和丈夫为什么修炼法轮功。随后,国保大队两人伙同火龙派出所的白可等三人,来到王永胜家中,他们没出示任何手续,就开始抄家,翻箱倒柜,抢走一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他们还非法搜查了王永胜夫妇在学校的住室和办公桌。当天,王永胜走脱,妻子黄文红被劫持到公安局,被非法采集信息、采血,当天晚上被放回。

后来,附近村子与王永胜有联系的法轮功学员张秀琴、刘妮等(年龄大多六七十岁)都遭到国保、派出所和乡政府不同程度的骚扰、恐吓和绑架。

王永胜的女儿为营救父亲给相关部门写信反映情况,后来信件返回当地。结果派出所人员又上门找到他女儿问情况(实质是威胁),她女儿就把父亲为什么修炼法轮功和修炼法轮功后的身心变化讲给他们听,王永胜女儿质问他们两鬓斑白的父亲为了有个好身体修炼法轮功有什么不可,到底犯了哪门子法?

王永胜是禹州市一学校教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多次遭中共非法关押,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六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在冤狱中遭残酷迫害。二零一零年出狱后,王永胜被迫害得迷惑了,曾脱离修炼,在人世中浑浑噩噩,身体非常不好,大热天手脚依然冰凉,并不停的咳嗽,夏天也要穿长袖衣裤,家中的农活都干不了,脾气也越来越暴躁,孩子都吓得不敢说话。

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二零一五年,他重新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做好人,工作中任劳任怨,善待同事和家人,关心学生,受到同事和学生家长的好评,身上的病都不翼而飞。王永胜的暴躁脾气也没有了,变得耐心平和,一家人又回到刚得法之初的幸福祥和。因此他再次被非法关押,实在令人痛心和不解。

请海内外正义善良人士关注,并给相关人员劝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8/河南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面临非法庭审-454632.html

2022-07-30:河南省禹州市教师王永胜再次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与妻子黄文红被国保警察绑架。当晚,黄文红被放回家,王永胜非法关押到禹州市看守所。
王永胜是禹州市一学校教师,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曾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冤狱中遭残酷迫害。

早在今年六月二十七日,火龙派出所警察王二欣等五人,突然闯入王永胜家中,当时家中只有王永胜小女儿一人。孩子很害怕,就给母亲打电话,王永胜的妻子黄文红接到女儿的电话,急忙从学校赶回家。到家后,警察却挡在门口,不让她进门,声称已经报告了局领导。黄文红就给他们讲真相,讲自己和丈夫为什么修炼法轮功。

后来,火龙派出所的白可等三人,伙同国保大队两人,来到王永胜家中,他们没出示任何手续,就开始抄家,翻箱倒柜,抄走一台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

同时,白可等人还非法搜查了王永胜夫妇在学校的住室和办公桌。当天,王永胜走脱,妻子黄文红被非法带走,在公安局里,被非法采集信息,并采了血,后被行政拘留五日,但于当天晚上被放回。

今年七月十四日上午,禹州市国保大队出动三辆车,大约十五、六个人,来到王永胜家中,出示传唤证,把王永胜夫妇带到公安局,对他们进行非法审讯。晚上,黄文红被放回家,王永胜被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 罪(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非法关押到禹州市看守所。

因为信仰 多次遭非法关押

二零零一年六月,王永胜被非法劳教两年,在许昌第三劳教所遭受迫害。二零零二年,他回到家中。

二零零二年十月,禹州市公安警察大面积绑架大法弟子,王永胜被非法拘留七天。

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上午九点许,火龙派出所所长杨海恩与国保大队耿松涛、姓谭的等十几个警察,闯进王永胜家,先把大门上栓,把正在做饭的妻子黄文红叫到客厅,吓唬她:你在这站着不准动。其中一警察拿着搜查证晃了一下,说是要搜查。黄文红问为什么要搜查?回答:这你还不知道,就是要搜。黄文红说:你们就是强盗,大白天到家里乱翻。黄文红高声喊:有强盗啦!到家里抢东西!

当黄文红想上外面喊人时,一警察堵住大门,所长杨海恩恶狠狠地说:“你再大喊,把你也抓走,你就说是我杨海恩带人到你家来搜的。”并示意警察动手搜。几个屋子被翻箱倒柜,连麦缸也翻到底。

老母亲吓呆了,两个年幼的女儿眼流泪不敢出声,从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九点至十二点,警察共搜查三遍,抄走打印机一台和一些真相资料,他们不敢在街上公开露面,把车倒在大门口装上东西开车就跑。这期间,禹州市国保大队夏雨霄和两个警察看了搜查现场,与杨交代几句就走了。

二零零六年六月,王永胜再次被绑架并抄家,期间遭刑讯逼供、酷刑折磨,后被判刑四年。

冤狱回来后,王永胜被迫害得迷惑了,曾脱离修炼,在人世中浑浑噩噩,身体出现状况,夏天也要穿长袖衣裤。

为了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二零一五年,他又重新开始修炼。修炼后,他用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中任劳任怨,善待同事和家人,关心学生,受到同事和学生家长的好评,同时身体也健康了。

这个在大法中身心受益的好人再次被非法关押,实在令人痛心和不解。据悉,这次构陷王永胜的是禹州市国保大队的罗栋军和王晓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30/河南省禹州市教师王永胜再次被绑架-446980.html

2022-07-21: 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王永胜、黄文红夫妇在家中,被禹州市国保大队和火龙派出所二十多人,联合把住所围住,强行带走。当日王永胜被禹州市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其妻子被放回。

原因是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下午,火龙派出所人员非法到王永胜家中非法搜查,当时只有他女儿一人在家,非法将大法书和其它私人物品搜走,搜查后,他女儿给其父母打电话说了情况。当时夫妇俩正在学校监考,黄文红赶回家,警察就要强行她去派出所,王永胜得知情况后走脱。六月二十九日,黄文红被放回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21/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6543.html#2272023145-1

2022-06-29: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法轮功学员王永胜夫妇被绑架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4点左右,禹州市国保大队伙同火龙派出所一起到法轮功学员王永胜家,将其夫妻绑架,把家中的私人物品搜去,详情待查,请知道的同修给予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29/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45576.html

2006-07-22: 河南禹州市6月30日晚被抓的同修情况补充
7月1日上午9点许,火龙派出所所长杨海恩与国保大队耿松涛、姓谭的等十几个恶警闯进大法弟子王永胜家,先把大门上栓,把正在做饭的妻子叫到客厅,吓唬她:你在这站着不准动。其中一恶警拿着搜查证晃了一下,说是要搜查。

永胜妻子问为什么要搜查?
回答:这你还不知道,就是要搜。
永胜妻子:你们就是强盗,大白天到家里乱翻。并高声喊:有强盗啦,到家里抢东西,当她想上外面喊人时,一恶警堵住大门,所长杨海恩恶狠狠的说:“你再大喊,把你也抓走,你就说是我杨海恩带人到你家来搜的。”并示意动手搜,几个屋子翻箱倒柜,连麦缸也翻到底,老母亲吓呆了,2个年幼的女儿眼流泪不敢出声,从9点至12点共搜查3遍,抄走打印机一台和一些真相资料,他们不敢在街上公开露面,把车倒在大门口装上东西开车就跑。

这期间,禹州市国保大队夏雨霄和2个恶警看了搜查现场,与杨交代几句就走了。
王永胜是位教师,曾非法关押3次,在许昌省三所劳教2年,2002年放回,2006年6月30日在火龙挂条幅而被绑架,现关押在禹州市看守所。

与此同时,查抄了尹海峰家,他家租房户也全查了,电脑、复印机、老板桌和椅子都搬走,12点左右才走,还欺骗家人,恐吓。查抄的东西你们分,据为己有,你们能好过的了吗?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2/133712.html

2006-07-13: 河南禹州市邪恶之徒不知悔改,继续迫害大法弟子
继河南省禹州市大法弟子王向上被迫害致死事件和大法弟子尹海峰、李振亭、王永胜被抓事件在明慧曝光后,禹州市邪恶因害怕真相广为传播,近几日,让各单位汇报所有炼过法轮功人员的名单,拟对禹州市大法弟子進行新一轮迫害,省610可能参与此事。

邪恶之徒还扬言,只要发现谁再散发王向上之死的真相,抓住往死里打,非让说出资料的来源不可。尹海峰被抓并抄家极有可能是残酷手段迫害李振亭所致。
在此正告所有参与抓捕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恶警政要人员,立刻悬崖勒马,停止一切抓捕迫害大法弟子的行为,释放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如果禹州市几百年不遇一次的暴雨洪水和惊雷还不能使你们醒悟的话,等待你们的是可怕的报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3/132932.html

许昌 禹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374)

2023-05-25: 许昌市中院部分电话:(有待核实)
刘向鹏:办公室电话0374-2929602
书记员办公室:0374-2929815
纪检监察室:(0374-2929171)
张 恒 副庭长 603室 0374- 2929605
韩玉芬:党组书记、院长 电话13949806222
张宝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 电话13703740261
朱建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电话13569921999
宋军文:党组成员、副院长 电话13707607868
邢良峰:党组成员、副院长 电话13903993588
冯建民: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电话13937468000
许昌中院刑二庭电话:
陈艳玲 庭 长 603室 0374- 2929609
查丰岭 副庭长 603室 0374- 2929603
张 恒 副庭长 603室 0374- 2929605
高东安 审判员 603室 0374- 2929603
张 靖 助理审判员 603室 0374- 2929603
冉红友 内 勤 603室 0374- 2929618

抓人警察:王二欣 13937427168 白可 18839905672
办案警察:罗栋峻 15803745666 王晓伟 18839906119
庭审法官:袁少武 15893715319 0374-3399083
公 诉 人:陈跃辉 13849890255
刑庭庭长: 李 培 13937460463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一审)电话号码:
王磊华 副院长 15836507978
王琳 副院长 13782378686
邵淑静 副院长 13503891088
程卫群 党组副书记 13513743615
曹晓辉 副院长 13938772766
吴正勤 副院长 13733717890
臧东亮 审委会专职委员 13598989528
沈永祥 审委会专职委员 13569938569
海建伟 审委会专职委员 15188513366
李同军 (监察督察办公室)主任 1383741345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