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延庆区(延庆县) >> 时应吉, 男, 5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24: 曾三次遭冤狱 北京延庆区时应吉又被非法判四年
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胡小鹿于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初被非法判刑:时应吉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8000元;胡小鹿被非法判刑两年六个月,罚金4000元。两人均上诉。二零二四年三月中旬,北京市中院非法做出维持原判的判决。目前时应吉被非法羁押在北京市延庆看守所,胡小鹿在家。

五十岁的时应吉曾经二次被非法判刑(六年、二年);七十一岁的胡小鹿也曾经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一日中午,时应吉在家中被永宁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他的电脑,打印机等都被抄走。这伙警察他们不穿警服,跳墙入室,不报姓名,不出示证件,没有搜查手续,不给清单。当问他们是什么人时?回答:“保密。”当时在他家学法的两名法轮功学员聂进英、胡小鹿也被绑架。

时应吉被劫持在延庆看守所关押,另两名法轮功学员后被释放回家。时应吉、胡小鹿于二零二三年九月十六日被构陷到北京延庆法院。延庆区法院预谋于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下午两点十五分时非法对时应吉、胡小鹿开庭。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初,时应吉、胡小鹿被非法判刑,上诉后,二零二四年三月中旬被北京市中院非法维持原判。

时应吉,男,一九七四年八月生,家住北京延庆区永宁镇孔化营村,一九九六年和父亲(时根书)先后开始修炼法轮功,没过多久父亲的多种疾病(气管炎、胃炎、胃下垂)不翼而飞,并且心态积极健康向上。看到父亲的变化,时应吉也开始了学法炼功,身体得到了健康,心灵得到了升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一家人身心受益。

可是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江泽民出于个人的妒嫉利用手中的权力、利用着整个国家的机器开始了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时应吉父亲不断受到村里和当地派出所的压力威胁和骚扰,二零零零年被欺骗到永宁派出所罚站和替他们干活长达半个月,在这期间还遭到派出所所长无故殴打,指导员没开任何收据的情况下罚款500元。时应吉在工作单位(北京机械段)不断受到单位领导的批评恐吓和处罚,二零零二年十六大期间因为在网上转发法轮功的真相被非法抓捕,后来单位保出,但失去了工作。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二日遭非法抓捕时,时应吉走脱,四月二十五日延庆县国保科人员,在未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他家进行了非法搜查,抢劫走电脑、打印机两台等。后来在“悬赏通缉”他,时应吉也从此走上了有家不能回、双亲不能管、幼子(两岁半)不能爱的流离失所。父母的家不断的受到公安局国保科人员和610人员的不断骚扰。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时应吉被绑架,在延庆县公安局国保科遭到便衣(警察)殴打,后送到延庆县看守所,他绝食抗议无理抓捕,遭到一尤姓副所长的殴打,和长期上背铐欺侮,第四天的晚上,送到延庆县中医院强行输液,两手两脚被用手铐脚镣固定在床上输了一晚上,第二天强行送到了北京市公安医院迫害,一个月脚镣锁在床上下不了地。八月二日被转成“监视居住”,囚禁在延庆县医院住院部二层最里面的一个小屋,每天四个人(两个保安、两个警察)三班倒监视,九月十九日突然强行带走,后来送到了北京市朝阳豆各庄“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宣布批捕,迫害两个多月后又送回延庆县看守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七年五月十八日,时应吉被时延庆县法院在未通知任何家属的情况下非法审判、判处六年徒刑。时应吉不服判决上诉到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二零零七年八月十七日一中院审判长贾连春在没有开庭的情况下驳回上诉,非法维持原判。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三日时应吉被非法转到北京市监狱管理局清河分局金钟监狱关押。当时他父亲由于两年来为他的冤案奔走咨询上访,再加上长期思子心切,终于经受不住打击,二零零七年十月突发脑出血,留下了半身不遂的后遗症。

二零零八年五月时应吉被转到了清河分局前进监狱非法关押,被强迫放弃自己的信仰,关在了一个只有7、8平米的一个小屋,每天坐小板凳不让动,只有吃饭,上厕所可以活动,有3、4个警察操控的刑事犯前后左右监视着,每天强迫看诬陷法轮功的书或光盘,不让跟任何人说话。就这样长期的坐着使他出现了“肛瘘”、出现了“前列腺”,后来蹲都不能蹲。同年10月时应吉的妻子终于忍受不住长期的苦盼煎熬和每日的提心吊胆,还有外人的不理解,提出了离婚的起诉,后法院判决离婚生效。

二零一二年八月十四日,时应吉被超期(强制限制人身自由的“监视居住”)关押了48天后,出狱回家。

二零一三年时应吉在县城妫水北街开了一家修电脑卖配件耗材小店,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早晨8点正当准备开门营业时,店门还没开开,就从后面来了5、6个人,一边说着“还敢开门”一边从后边把他撂到,一顿雨点般的拳打脚踢,边打边说“把他的钥匙抢过来”,“铐上他”…… 时应吉又被延庆县公安局国保科姜书亮为首的所谓警察绑架了,送到了刑警队。他的店铺就这样被他们用从时应吉手中抢夺来的钥匙,在没有任何他和家人在、场、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了,抄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塑封机一台、硬盘四块,手机两部等近万元财物,并以莫须有的罪名把时应吉关押在延庆县看守所,37天后以取保候审的名义放了。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四日,时应吉刚走出朋友家的门口,被守候在门口的延庆县康庄派出所的人劫持,不分青红皂白打了一顿,劫持到了康庄派出所,扣押了随身带的移动硬盘一块,U盘8个等,后送到海淀拘留所非法关押了15天,随后时应吉被延庆县610和延庆县国保科联合一起送到了位于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北庄户的洗脑班非法囚禁了26天。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下午,时应吉从河北省张家口回北京延庆家,在回京的路上,被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绑架;当晚上八点,时应吉被延庆区公安分局永宁镇派出所、乡六一零劫回到延庆区康庄镇马房村洗脑班迫害,三天后被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时应吉公出,去山东省青岛办理缴税,下车后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青岛铁路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时应吉在单位被大兴区西红门镇派出所警察伙同大兴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兴区大洼看守所;二零一九年四月四日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遭大兴法院非法庭审,时应吉身穿隔离服到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时应吉被大兴区法院枉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胡小鹿,女,一九五三年八月生,教师,家住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西关村,一九九八年炼法轮功后,以前的病症,如神经衰弱,妇科炎症,胃溃疡,头晕,失眠症等症状都消失了,睡眠好了,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神清气爽,在单位同事都说她变的开朗乐观了,学生也都说她真诚善良,平易近人,都愿意上她的课。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六日被当地派出所从学校绑架到洗脑班,由三个人看着,连上厕所都寸步不离,限制人身自由,强迫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二零零五年四月,县国保人员闯进学校并查抄了她的办公室和家,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劳教2年,在劳教所除了干活外,每天都在承受着良心的痛苦折磨之中,还要承受酷刑的折磨(长时间站立,坐儿童椅长达3个多月,保持一个姿势,不许有丝毫的动作,每天要做十几个小时,中午也不允许睡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24/曾三次遭冤狱-北京延庆区时应吉又被非法判四年-474520.html

2023-10-22: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胡小鹿被非法开庭情况的更新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胡小鹿将于2023年10月31日14:15时在北京市延庆区法院非法开庭。

请有时间的同修帮助一起发正念,加持时应吉、胡小鹿正念正行,证实法,同时清除邪恶,救度公检法人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2/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7361.html#231021225646-1

2023-10-16: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胡小鹿被非法开庭情况的更新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胡小鹿将于2023年10月19日9:00时在北京市延庆区法院非法开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16/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7177.html#231015224011-1

2023-10-09: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胡小鹿被构陷到法院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胡小鹿于2023年9月16日被构陷到北京延庆法院,时应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延庆看守所,胡小鹿在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9/二零二三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6928.html#2310822243-1

2023-06-18: 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张雁荣被绑架 信息补充
2023年5月11日下午,时应吉正在家中与另外两个同修学法时,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跳墙入室,将其绑架,同时抄走家中大量私人财产。

他们不穿警服,不报姓名,不出示证件,没有搜查手续,不给清单。当问他们是什么人时?回答:“保密。”

同时张雁荣也被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在母亲家门口车上劫持,询问后一人出示警官证,其他人不出示,问其姓名只说姓,不说名字,也没有出示搜查证,并且私自搜查车辆后,才让本人到车上拿出两本书,严重违法。

相关人员是延庆区国保及永宁镇派出所人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8/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62097.html#2361722512-1

2023-06-16: 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石应吉目前还被非法关押
2023年6月10日,北京市延庆区大庄科乡慈母川村赵彩红、永宁镇的张艳荣两名法轮功学员已平安回家。

目前,石应吉还在延庆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请同修们继续加大力度发正念,解救同修。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6/16/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2036.html

2023-05-24: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近日再遭抄家及绑架
最近获知,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近日再次遭到非法抄家及绑架,两天前被关押在北京市延庆看守所迫害。

时应吉被抄家时,时应吉正在和另外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学法,恶警突袭,非法抄走了电脑、打印机等物品,并将几人绑架。目前已知其中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释放。详细信息还不是很清楚。

希望同修们能关注此事,营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4/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61206.html

2023-05-22: 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法轮功学员时应吉等被绑架
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法轮功学员时应吉前几天再次被恶人绑架、抄家。当时,时应吉正在和另外几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他家学法,恶警突袭其家,将他们绑架,他的电脑,打印机等都被抄走。目前他本人在延庆看守所关押,有两名法轮功学员已被释放。具体信息目前不清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22/二零二三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61136.html#2352122519-1

2023-05-16: 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孔化营村法轮功学员时应吉等被绑架
2023年5月11日中午,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孔化营村法轮功学员时应吉在家中被永宁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去他家学法的聂进英、胡小鹿两名法轮功学员。还被非法抢走三车私人物品。胡小鹿已于13日被释放。详情请知情者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6/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0872.html#23515234935-1

2021-06-11: 时应吉,男,四十五岁,延庆区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一九九九年七月之后,时应吉屡遭中共迫害,妻离子散,流离失所。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时应吉被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大洼看守所迫害。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时应吉被大兴区法院非法庭审,被大兴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被勒索罚金五千元。不知时应吉近况如何,是否已经平安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1/北京延庆区近四年来18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426866.html

2021-02-28: 北京大法弟子孙睿、时应吉结束两年冤狱,于2021年2月27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8/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1458.html#2122805413-1

2021-01-04: 屡遭迫害 北京时应吉又被枉判两年
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绑架构陷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被大兴区法院非法庭审。近日获悉,时应吉被大兴区法院枉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时应吉,四十五岁,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修炼法轮功,时应吉被迫害的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现在,家里只剩下年迈的父母,二老身体不好,生活艰难。

屡遭中共迫害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晚,时应吉被北京市延庆县(现延庆区)公安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到延庆看守所迫害,当即遭到酷刑摧残。残酷的迫害导致时应吉出现急性心肌梗塞、高血压等病症,一度出现生命危险;由延庆中医院转到在北京公安医院抢救。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日,时应吉被转到延庆医院“监视居住”。

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九日,时应吉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逮捕,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后被延庆县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六年,在前进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时应吉被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县国保大队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昌平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五年四月十四日,时应吉被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县公安局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海淀拘留所迫害;四月三十日,又被劫持到昌平洗脑班关押迫害了四十二天。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时应吉在朋友家被蹲坑便衣绑架,非法关押在延庆县看守所迫害,七月二十七日被放回。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下午,时应吉从河北省张家口回北京延庆家,在回京的路上,被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绑架;当晚上八点,时应吉被延庆区公安分局永宁镇派出所、乡六一零劫回到延庆区康庄镇马房村洗脑班迫害,三天后被放回家。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时应吉公出,去山东省青岛办理缴税,下车后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青岛铁路看守所迫害。

再次被绑架、枉判两年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时应吉被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兴区大洼看守所迫害。

二零一九年四月四日,时应吉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公安、检察院相互勾结构陷;

二零二零年一月,时应吉被大兴区检察院构陷到大兴区法院。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时应吉身穿隔离服,被大兴区法院非法庭审。辩护律师和时应吉在庭审过程中配合得很好,律师重点指出整个案件中警察和检察官的多处违法之处,明确他们违法办案之处,得出本案是错案的结论,并要求法庭记录完整,让这份庭审记录成为他们违法的记录。

整个庭审大约一个半小时。公诉人,法官没有打断他二人说话。

近日获悉,时应吉被大兴区法院枉判两年,罚金五千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4/屡遭迫害-北京时应吉又被枉判两年-418089.html

2020-12-24:被非法关押近两年 北京延庆区时应吉被非法开庭
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非法关押近两年,2020年11月5日遭大兴法院非法庭审,时应吉身穿隔离服到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

辩护律师和时应吉在庭审过程中配合得很好,律师重点指出整个案件中警察和检察官的多处违法之处,明确他们违法办案之处,得出本案是错案的结论,并要求法庭记录完整,让这份庭审记录成为他们违法的记录。

整个庭审大约一个半小时。公诉人,法官没有打断他二人说话。

法院不允许家属旁听。当天早上八点半,律师被允许入庭,时应吉的家属不被允许进入法院。经律师要求,十点允许时应吉的母亲进入法庭审判楼,但是只允许在法庭门外等候。为此他们母子见面。

时应吉2019年2月28日在单位被大兴区西红门镇派出所警察伙同大兴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兴区大洼看守所;2019年4月4日被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非法批捕。

2019年4月24日,时应吉的母亲到大兴公安局法制科递交“撤案申请书”,被门卫拒绝。后他母亲用邮寄的方式把“撤案申请书”寄给大兴公安局法制科。同一天,他母亲到了绑架时应吉的西红门派出所,向派出所所长递交了一封信和请他转交给法制科的“撤案申请书”,所长没在,值班警察收下,并同意转交给所长。

4月25日,律师第四次会见时应吉时应吉利用会见时间,跟律师讲大法被冤枉的真相,当律师得知时应吉做到未配合警察的任何要求后,律师表示,如果核实打压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他愿意为时应吉做无罪辩护。

5月15日,时应吉的母亲再次来到西红门派出所找所长和“办案”警察苗赞,要求无条件释放时应吉。苗赞说:本来不想见你的,看你大老远来了,还是见见吧!并让时应吉的母亲去找法制科,说他收到好多信,让不要再给他发信了,并要把收到的信给她看。时应吉的妈妈说,我都明白法轮功好,让他把信留着好好看,要求见派出所所长,他们推说所长不在。

5月17日,时应吉的母亲到西红门派出所去要回时应吉的驾驶证和银行卡,他们说是扣押物品,警察不给。

2019年6月底,北京市大兴区检察院检察官李文芳、曾娟对时应吉进行非法审讯、构陷。检察院曾经两次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两次退卷,但公安警察继续罗列证据构陷。2020年1月,时应吉被构陷到法院。

时应吉,北京市延庆区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现年44岁,1999年之前开始修炼法轮功,一直在坚持讲真相证实大法,在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多次被非法关押,2006年6月被绑架、迫害致命危,遭枉判六年,被迫害的妻离子散,流离失所。现在家里只剩下年迈的父母,二老身体不好,生活艰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4/被非法关押近两年-北京延庆区时应吉被非法开庭-416933.html

2020-11-08: 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非法开庭
2020年11月5日,大兴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时应吉非法庭审,不允许家属旁听,只有辩护律师。时应吉身穿隔离服到庭。

八点半,律师被允许入庭,时应吉的家属不允许进入法院。经律师要求,十点允许时应吉的母亲进入法庭审判楼,但是只允许在法庭门外等候。为此他们母子见面。

辩护律师和时应吉在庭审过程中配合的很好,时应吉为自己做无罪辩护,律师重点指出整个案件中警察和检察官的多处违法之处,明确他们违法办案之处,得出本案是错案的结论,并要求法庭记录完整,让这份庭审记录成为他们违法的记录。整个庭审大约一个半小时。公诉人,法官没有打断他二人说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8/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4794.html

2020-11-05: 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将于11月5日被非法开庭
据悉,北京大兴法院欲对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非法开庭,开庭日期是2020年11月5日。

2019年2月28日,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在单位被大兴区西红门镇派出所警察绑架。2019年4月被非法批捕。2019年6月底,北京市大兴区检察院检察官李文芳、曾娟对时应吉进行非法审讯、构陷。2020年1月,时应吉被构陷到法院。现时应吉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大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5/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658.html#20114232958-1

2020-11-03: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时应吉面临非法开庭
北京大兴法院通知时应吉的律师,在11月5日上午9点,要对时应吉非法开庭,是面对面当庭开庭。

时应吉已经被非法关押20个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4563.html

2020-11-02: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面临被非法开庭
北京大兴法院欲对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非法开庭,开庭日期是11月5日。时应吉是2019年2月28日被大兴国保绑架的,被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4549.html

2020-06-11: 北京法轮功学员时应吉已在大兴看守所被迫害一年四个多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1/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7570.html

2020-01-22: 北京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构陷到法院
2019年2月28日,北京法轮功学员时应吉在单位被北京西红门派出所伙同大兴公安局国保绑架,非法拘禁于北京大兴看守所至今。期间检察院两次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两次退卷,公安机关罗列证据后。

2020年1月,时应吉被构陷到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9652.html#20121233614-5

2020-01-21: 北京大法弟子时应吉被构陷到法院
2019年2月28日,北京大法弟子时应吉在单位被北京西红门派出所伙同大兴公安局国保绑架,非法拘禁于北京大兴看守所至今。期间,检察院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两次退卷,公安机关罗列证据后。于2020年1月,将时应吉构陷到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99602.html#20120232643-16

2019-07-05: 北京大法弟子时应吉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五个月 遭非法提审
2月28日被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绑架的北京大法弟子时应吉,已经被非法拘禁在大兴区大洼看守所5个多月。6月底,北京市一检一分院检察员李文芳(曾经参与迫害大法弟子,010-59556293)、曾娟对时应吉进行过非法提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5/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98.html

2019-05-19: 北京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迫害的信息补充
5月15日,时应吉的母亲再次来到西红门派出所找所长和“办案”警察,要求无条件释放时应吉。之前,已经给他们递交过撤案申请。苗赞说:本来不想见你的,看你大老远来了,还是见见吧!并让时应吉的母亲去找法制科,说他收到好多信,让不要再给他发信了,并要把收到的信给她看。时应吉的妈妈说,我都明白法轮功好,让他把信留着好好看,要求见派出所所长,他们推说所长不住。在一个多月前,时应吉的母亲在派出所也是要找所长,一个刘姓所长在电话里说他会找办案警察谈,然而等第二天再到派出所的时候,苗赞给她的却是儿子的被非法批捕证。

5月17日,时应吉的母亲到西红门派出所去要回时应吉的驾驶证和银行卡,他们说是扣押物品,警察不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9/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87555.html

2019-05-02: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迫害补充
2019年4月24日,时应吉的母亲到大兴公安局法制科递交“撤案申请书”,被门卫拒绝。后他母亲用邮寄的方式把“撤案申请书”寄给大兴公安局法制科。

同一天,他母亲到了绑架时应吉的西红门派出所,向派出所所长递交了一封信和请他转交给法制科的“撤案申请书”,所长没在,值班警察收下,并同意转交给所长。

4月25日,律师第四次会见时应吉时应吉利用会见时间,跟律师讲大法被冤枉的真相,当律师得知时应吉做到未配合警察的任何要求后,律师表示,如果核实打压法轮功没有法律依据,他愿意为时应吉做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二零一九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5791.html

2019-04-12: 北京法轮功学员孙睿、时应吉被非法批捕
法轮功学员孙睿、时应吉,在4月4日,同时被非法批捕,都被非法关在大兴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2/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85044.html

2019-03-31: 北京法轮功学员孙睿、时应吉已经被非法拘禁30天
2月28日被北京大兴区西红门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孙睿、时应吉被非法拘禁在北京大兴看守所已经30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1/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4568.html

2019-03-17: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迫害补充
2月28日,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是被大兴区西红门派出所到时应吉单位绑架的,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大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7/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4007.html

2019-03-15: 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迫害补充
2月28日,北京市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是被大兴区西红门派出所到时应吉单位绑架的,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区大洼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5/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3907.html

2019-03-06: 北京法轮功学员孙睿、时应吉及敬元涛(音)被绑架
3月1日,孙睿、时应吉及敬元涛(音)在大兴区新宫的单位被非法抓捕,据说单位被翻得很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6/二零一九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3513.

2019-03-04: 北京市延庆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情况补充
2019年3月1日,北京市延庆市610、国保、派出所警察在全区进行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现得知被绑架、被骚扰的学员还有:

千家店镇的白文书、王书方夫妻,他们在双路小区照看孩子,那天回千家店老家被绑架的。现在人在哪里情况不详。

沈家营派出所警察在3月1日同时绑架了韩郝庄法轮功学员王文元、赵继荣夫妻,河东村法轮功学员马仲莲、董元娥,八里店村法轮功学员张秀芬。王文元现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其他四位法轮功学员因体检不合格被昌平看守所拒收,现已回家。

永宁镇有一家多位法轮功学员遭永宁派出所警察骚扰。

到目前了解到在3月1日那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董广文和程春马夫妇、白文书和王书方夫妇、王文元和赵继荣夫妇;马仲莲、董元娥、张秀芬、刘凤华、时应吉

遭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赵仁庆,武淑华、永宁的法轮功学员。

现在被非法关押的是:董广文、王文元在延庆看守所。刘凤华在海淀看守所;时应吉在通州看守所。白文书、王书方情况不详,待补充。

此次邪党大规模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是有预谋的统一行动。借邪党“两会”和准备所谓的世博会召开之名,大肆迫害法轮功学员,企图干扰众生得救,真的邪恶至极。详情还在了解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4/二零一九年三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3467.html#1933233252-1

2019-03-03: 北京市延庆地区多名学员被绑架或被骚扰
2019年3月1日,延庆国保绑架、骚扰多名大法弟子。

家住延庆南菜园的程春马、老董夫妇被绑架,家中炼功物品被抢劫,程春马已回家,老董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

家住延庆县城的大法弟子刘凤华(小名)被绑架拘留。2019年3月1日上午11点,刘凤华在家中被张山营派出所警察绑架,当天夜里被送到海淀看守所。有六、七个警察在她家翻了两遍,最后抢走新年挂历和几份真相传单。她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制止他们行恶,后跟到沈家营派出所。那些警察就用说好话的方式哄骗她丈夫,警察告知家属:说要拘留一周。

沈家营镇马匹营村的大法弟子武淑华被绑架。沈家营派出所警察到马匹营武淑华家,看到武淑华没在家,依然把她家翻个便,抢走武淑华炼功用品,数量不详。他们野蛮行为对怀有身孕在家休养的儿媳造成极大的惊吓,也使武淑华有家不能回,不能照顾儿媳。

延庆永宁孔化营的大法弟子时应吉被绑架。3月1日,北京延庆时应吉,在单位被绑架,现已知时应吉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看守所。

香营乡香营村的赵仁庆被骚扰,警察抢走两本大法书籍。

据说北京延庆地区近几日已经有5、6名大法弟子被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3/二零一九年三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3427.html

2018-06-10: “上合峰会” 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青岛被非法扣押、遣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0/“上合峰会”-多位法轮功学员在青岛被非法扣押、遣返-368635.html

2018-06-01: 北京延庆大法学员时应吉被绑架 家人律师被拦截
2018年5月30日,时应吉去青岛出差,途中被绑架。他单位的经理和司机和他母亲,聘请的律师等,5月31日早就赶往青岛。在中午,行到常邑检查站检查时,被扣下,随后把他们五人带到当地派出所进一步盘查,搜查、照相、做笔录,还要采血备案。之后有三人通知当地公安局接人,另一人没有得到去向信息。律师被扣九小时后被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269.html

2018-05-31: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绑架
5月29日上午11点多,北京市延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在青岛被邪恶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1/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8163.html

2017-03-09: 北京延庆区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被绑架到洗脑班
三月七日下午,北京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法轮功学员时应吉,从河北张家口回北京延庆家,在进京的路上,被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东花园派出所绑架,时应吉和另两位法轮功学员一起被抓,那两位法轮功学员是当地的,已放人回家了。

晚20点,时应吉被延庆区永宁镇永宁派出所、乡610接回,送洗脑班迫害。参与人;警察赵来根、610高铁牛。

三月八日上午,时应吉的妈妈,去永宁派出所要人,没人接待。老人家打电话给管片警察赵来根,他说,(时应吉被非法关押)在延庆洗脑班哪,没必要跟你说。时应吉的妈妈说:河北怀来东花园警察说:人让你们当地接回来了,为啥你们不知道?永宁派出所警察说:人没接到派出所,要是接来,没必要瞒着你们。

永宁镇610的高铁牛说:他“聚众反党反社会”,送“教育中心”(即洗脑班)去了……

洗脑班在延庆区康庄镇马房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9/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4020.html

2015-07-23: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时应吉被绑架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时应吉7月20日中午在朋友家被绑架。楼下有两辆车蹲坑,至少4名便衣蹲守一上午,中午闯进房间抓走时应吉并抄家,至少4台电脑被抄走。详情待查。

今年4月14号晚上8点多延庆国保就从一女法轮功学员家中把时应吉绑架,关押42天放回,时隔两个月,恶人再次绑架时应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3/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12932.html#15722231653-11

2015-05-02: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陈曼新、时应吉被迫害近况
北京延庆法轮功学员陈曼新、时应吉4月30日被延庆公安局从海淀拘留所劫走。本该4月29日回家。

延庆公安局和610串通海淀拘留所,欺骗两位法轮功学员家属,跟家属说30号放人,可家属从4月30号早七点半等到十一点也不见他们俩出来,一问才被告知人早被县公安劫走,现不知人在何处,家属已到县局去找。

延庆610和公安再次合谋用限制人身自由的方式迫害两位法轮功学员,明目张胆的破坏宪法,用执法权利破坏法律实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二零一五年五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213.html

2015-04-20: 北京市延庆县法轮功学员李曼新、时应吉被绑架补充
2015年4月14日晚上八时许,北京市公安局预谋并伙同延庆县公安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曼新(女)和在李曼新家串门的时应吉

据悉,北京市恶警以二人参与“民众声援释放被抓北京法轮功学员庞友征签活动”为由,窜进李曼新(女)家实施抓捕抢劫,将一张有七人签名的名单当场拍照,并抢劫了两台电脑和两台打印机,抢劫的其它物品尚不得而知。而后将二人劫走,关押地不详。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0/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7797.html#15419232410-1

2015-04-18: 北京延庆八达岭镇陈曼新、时应吉被绑架
2014年4月14日大概在晚上,在延庆八达岭镇西拨村两位法轮功学员陈曼新、时应吉被绑架,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打印机等被抄走。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7/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7636.html

2013-08-25: ◇到八月二十四日已回家的北京延庆七月十八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刘凤华、李金红、杨满琴、杨玉红、范榕琳(范茹林)、时应吉、张凤英、聂春香、孙桂荣、帅桂兰。六月份被迫害的赵留记也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5/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8518.html

2013-07-27: 北京市延庆县时应吉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2013年7月18日,北京市延庆县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是:永宁镇孔化营的时应吉、延庆镇格兰山水的范继荣、日上批发市场卖服装的刘凤华(这是常用名,户口簿名字是刘春华)、刘斌堡村的聂春香、千家店的张春英(以前提及的刘姓老太太以及张凤英有误,就是该人)、孟庄的李金红(以前提及的李春香是错的)、延庆镇三里河村的杨满琴(音)。共非法抓了11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6/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六大陆综合消息-277244.html

2013-07-21:北京延庆时应吉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七月十八日上午北京市延庆县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范纪荣、张凤英、刘凤华四位法轮功学员被悪警在家或单位分别抓走,部分财产被抢走,据悉时应吉的店铺被抄,张凤英家的轿车被开走……详情请知情人士上网继续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1/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76863.html

2013-07-20: 北京延庆县时应吉、刘凤华、范继荣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七月十八日,北京市延庆县国保大队李爱民等十余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范继荣、聂春香、刘姓老年法轮功学员共四人,非法关押在昌平看守所。

刘姓老人被绑架时,“610”恶警还抢走了刘姓老的女儿、女婿(均为新加坡公民)的公司用车丰田越野车一部。

法轮功学员时应吉、范继荣曾多次被迫害,时应吉的电脑耗材维修店被恶警非法查封。范继荣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劳改医院时血压一直很高,出狱劳后也没有完全康复,血压一度在200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0/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6929.html

2012-08-16: 北京市延庆县时应吉陷冤狱逾六年
北京市延庆县法轮功学员时应吉,于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八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到延庆看守所,那年他三十岁。原本健康的小伙子,仅三天时间,就被迫害得送往延庆中医院,又被转到北京公安医院治疗,随后被非法判刑六年。历经六年多冤狱迫害,时应吉本应在八月初期满回家。

时应吉,男,现年三十六岁,北京市延庆县孔化营村人,于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晚,延庆公安恶警将他绑架,当即遭到酷刑摧残,出现生命危险,由延庆中医院转到北京公安医院抢救,当时查出的病症是脑血栓、高血压、心肌梗塞等。

二零零六年八月二日,时应吉被转到延庆医院进行所谓的“监视居住”,九月十九日,被北京市公安局非法逮捕,超期八天才将通知书送至家属。不仅如此,恶警用欺骗、恐吓的手段强迫家属签字,并威胁说不签字,就连家属也一块抓进去。家属曾到延庆检察院控告警察的违法行为,并想了解案情,遭到检察院王晓东、付景泰等人的压制。

时应吉被延庆法院违法秘密审理,法庭不通知家属亲友,枉判六年,剥夺了家属亲友为其辩护的权利。开庭后法院才将开庭的时间、地点、案由、 姓名在公告栏上公布,欺骗百姓。

时应吉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法院不法人员害怕更多人员知道真相,竟然将上诉书和其它证据扣押,非法剥夺公民应有的上诉权利,而且至今还在欺骗家属,对家属还声称已把上诉状呈交给北京中级法院。可中院从未收到此案的上诉状。

除此之外,延庆法院、检察院对时应吉一案的审理存在着严重的超期审判、非法判刑的违法行为。

而二零零六年八月二日到九月十九日所谓的“监视居住”期间,却没有计算在刑期内。当时,所谓监视居住时,时应吉被几名警察看管,一切活动不得走出那个房间,一言一行都在警察的看管之下,相对于看守所、拘留所而言,对于人身自由的限制有过之而无不及,毫无半点法律意义上的监视居住下的自由,实是变相羁押。

时应吉的父母先后到延庆县法院、延庆县检察院、北京市检察院、北京市法院,要求把二零零六年八月二日到九月十九日这段时间计算在刑期之内。延庆县法院刑事庭庭长、原案件审判长于术文,第一次见面时答复说这事错了就错了,改不了。以后再去找他,接待人员不让进里边去找,给个电话号码,让电话联系,可怎么打也没人接。于术文避而不见。

延庆县检察院警察答复说这种情况我们第一次碰到,以前没碰到过。你们上诉过,我们也管不了了,得到市里去找。市法院、时应吉案件审判长贾连春说:我们对于上诉案件的审理走的是法律程序,不会从头走一遍,看当时什么情况下办的监视居住,监视居住时的情况怎么样。你们到这来找,走错庙门了。

市检察院一名姓宋的警察及一名女警察,到时应吉家中,向时应吉的父母了解了情况后,市检察院对时应吉父母的申诉作出答复,依然不计算刑期。理由是所谓的监视居住期间,没有完全限制自由。时应吉的母亲指问姓宋的警察,要说没有完全限制自由,那他当时还有什么自由?姓宋的警察回答,他能上厕所吧。其回答凸显中共的无赖嘴脸。

时应吉在前进监狱,对于刑期计算的问题也向清河检察院作出申诉,一名姓尹的警察受理,刑期计算问题并未得到纠正。遭受六年多迫害,时应吉本应于八月初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6/北京市延庆县时应吉陷冤狱逾六年-261611.html

2011-05-16: 被北京前進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北京前進监狱现关押的炼功人中时绍平、邹雄已回家。被关押迫害的是时应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6/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0949.html#11515233818-1

2007-11-13: 北京延庆大法弟子时应吉被迫害情况的补充
时应吉被非法判刑六年,于九月十三日送到天津茶淀前进监狱,经检查肺部有问题,随后送到相距不远的金钟监狱第七中队,属于传染病中队,狱方声称是肺结核。至少需要九个月的治疗,期间不准许家人探视。他父亲在他走后一个月后,出现脑出血,现在正在医院治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3/166456.html

2007-09-14: 大法弟子时应吉被送到北京大兴监狱加重迫害
2007年9月13日,大法弟子时应吉被送到大兴监狱,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14/162674.html

2007-09-04: 对延庆大法弟子受迫害情况的补充:
延庆大法弟子时应吉在去年六月二十八日被绑架后,今年五月十八日被延庆法院非法判刑六年,他不服判决上诉到北京第一中级法院,北京中级法院并不履行法律职责,已为持原判驳回上诉的决定对大法弟子时应吉進行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4/162013.html

2007-07-01: 中共公检法机构互相包庇怂恿彼此行凶作恶
发生在中国持续八年之久的对法轮功修炼者惨无人道的迫害,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不仅违反了《国际人权公约》,同时也触犯了中国的宪法和诸多法律。中国的司法机构和一些相关的政府人员充当了迫害善良的工具和急先锋。

下面,让我们通过一个案例,看看北京市延庆县的公检法机构是如何互相包庇怂恿,打着法律的幌子,执法犯法践踏法律的。

北京市延庆县孔化营村大法弟子时应吉,男、三十岁,于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八日晚被延庆公安绑架,当即遭到酷刑摧残,出现生命危险,由延庆中医院转到北京公安医院抢救,当时查出的病症是脑血栓、高血压、心肌梗等,相关部门对家属提出的质疑,至今未予任何答复。(《刑法》第二百四十八条规定:司法人员对被告人实施刑讯逼供,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致人伤残更要从重处罚)

延庆公安对时应吉于二零零六年九月十九日实施非法逮捕,超期八天才将通知书送至家属,违反了《刑事诉讼法》第七十一条规定的应在二十四小时之内送达的规定。不仅如此,恶警用欺骗、恐吓的手段强迫家属签字,并狂妄的扬言不签字就连他们也一块抓进去。家属曾到延庆检察院控告公安警察的违法行为,并想了解案情,遭到检察院王晓东、付景泰等人的压制。此行为违法了《宪法》第四十一条、《警察法》第四十六条之规定。

延庆法院公然违法开庭审理,不通知家属亲友,就对时应吉进行秘密审判,剥夺了家属亲友为其辩护的权利。而后将开庭的时间、地点、案由、姓名在公告栏上公布,以欺骗百姓。时应吉不服判决提出上诉,法院不法人员害怕更多人员知道真相,胆大妄为的将上诉书和其它证据扣押,将公民应有的上诉权利非法剥夺;而至今还在欺骗家属,对家属还声称已把上诉状呈交给北京中级法院。可中院从未受到此案。除此之外,延庆法院、检察院对时应吉一案的审理存在着严重的超期审判,非法判刑的违法行为。

时应吉一案反映出的问题,只是延庆司法界迫害法轮功的冰山一角。其实他们对法轮功从来就没有讲过法律。中国法律一直是中共迫害百姓的帮凶、恶党人员谋取钱财的工具。所谓的司法人员们贪赃枉法、吃了原告吃被告,已司空见惯,草菅人命制造的冤假错案比比皆是。在这些不法的司法人员身上彰显出中共凌驾于法律之上,以权代法、践踏法律、践踏人权的邪恶本质,同时也暴露出中共统治的残酷和败相尽显。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涌现出高智晟律师为代表的多名正义人权律师为法轮功学员鸣不平和进行无罪辩护的正义之举。《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中国共产党亡”亿年藏字石惊现世间、三退『退党、团、队』势不可挡,已达二千三百多万人。这预示着中共末日即到,人民正在觉醒,勇敢的摆脱中共的枷锁,走向新生。

如今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八十多个国家,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真、善、忍正作为普世的价值观日益深入人心。在这里,我们真诚的善劝延庆公、检、法系统的执法人员,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不要为了一己之私与邪党为伍,一条黑道走到底;真正的对自己负责,多了解法轮功真相,为自己的将来做出最理智、最光明的选择吧!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人无论做错什么都得自己偿还,这是一定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1/157955.html

2007-05-24: 北京延庆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时应吉非法判刑六年
五月十八日,延庆邪党法院对大法弟子时应吉非法判刑六年。按惯例,法院在判决前三天要在其门前的公告栏内公告的,并提前通知家属旁听。但延庆法院做贼心虚,在制造伪证、不许请律师的情况下,秘密非法宣判,并且在判决前对他家人谎称此案已经送到高级法院审理,来阻止家人了解案情,直到家人十九日看到公告后才知道此案是延庆法院所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24/155497.html

2007-05-19: 北京市延庆县近日有多名大法弟子被迫害
王艳芳,男,三十多岁,是延庆县香营乡人,现住在县城内。五月十五日再次被警察绑架,十六日被送到延庆县精神卫生保健院進行迫害。大夫声称公安局交了押金金要住四十天,然后進行精神病监定,实质是要长期迫害王艳芳。

在四月下旬王艳芳夜晚做真相时被治安人员跟踪举报而被绑架,由于他不断高声喊“法轮大法好”,在恶人拳打脚踢中不配合他们任何要求,在师父保护下第二天无条件回家。但是,腿被恶警踢的几天不能走路。这次恶警再次迫害他,据大夫说他被绑在床上强行注射药物。

自四月二 五日后延庆县西屯村李瑞华,东小河屯村陈仲莲,司家营村孙淑凤被迫害,还有原六厂的下岗女工方金枝三名大法弟子被迫害,现被关押在延庆看守所。 看守所内还有被关押近一年的大法弟子时应吉

五月十七日晚延庆妇幼保建院的王淑萍大夫在延庆一中门前做真相时被保安发现给扣押,其它情况不详,望知情同修补充详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9/155156.html

2006-10-30: 北京市延庆县公民温俊卿和时应吉被迫害
今年6月28日晚,北京市延庆县公民温俊卿和时应吉被当地执法人员非法绑架。目前温俊卿仍被非法关押在延庆看守所。时应吉由于在被迫害中身体出现严重病态,于7月2日被送往北京公安医院,一月后又被送回延庆县医院,遭非法监视居住;至9月19日被宣布批捕并被北京公安七处审理,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第二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30/141365.html

2006-10-14: 北京延庆县六月底以来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劳教
今年6月底以来,北京延庆县有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其中闻俊清、王秀琴、殷美丽等大法弟子被非法劳教。其他情况不详。

大法弟子时应吉,男,31岁,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2006年6月28日被绑架,被迫害成脑出血症状,先未被批捕,在延庆县医院监视居住,突然间于9月19日被北京市公安局第一分院批准逮捕,现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看守所。办案人赵来根、郑進吉。逮捕通知书于9月26日才送到家属手中。按照规定,“如未在逮捕后24小时内通知被逮捕人家属或单位,应注明原因”,但逾期一个星期后的通知并未注明任何原因。从8月2日到9月19日,时应吉在延庆医院被监视一个半月期间。时应吉在被迫害期间出现过心梗、高血压、脑血栓症状,甚至一度出现过生命危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4/140176.html

2006-09-10: 北京延庆县六月下旬被绑架的大法弟子的后续情况
今年六月份以来,延庆县有多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其中已有三位大法弟子被判劳教,即:大法弟子闻俊清被非法判劳教两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劳教所,大概时间8月初;王秀琴被判劳教两年,现在大兴调遣处;殷美丽7月初被抓的当时就被判劳教两年。其他被绑架的大法弟子情况不详。

被迫害成脑出血症状的大法弟子时应吉,未被批捕,8月2日已获释放证明,但被县公安局非法判监视居住,由县局一处负责执行,现在延庆县医院老西楼病房二楼东边尽处的左拐角处,30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10/137496.html

2006-08-17: 北京延庆县近期先后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近两个月以来,北京市延庆县先后有六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六月份就有五名,他们是宋长月、宋玉荣、时应吉、闻俊清、王秀琴、杨美丽(按绑架时间先后顺序),其中时应吉被迫害脑出血,送往公安医院,现情况不详;王秀琴、杨美丽都是在延庆第四小学校长与其他人员与土匪恶警串通,被绑架后送往劳教所,王秀琴现身体不佳,出现病态,调遣处说在他们系统内的医院,家属见不到人,非常着急;闻俊清现在看守所,其他二位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8/17/135776.html

2006-07-11: 北京延庆三位遭绑架大法弟子的情况
北京延庆6月28、29日三位大法弟子遭绑架之后遭迫害。时应吉,男,31岁,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已被迫害成脑出血,一度出现生命危险,现在北京公安医院。王秀琴,女,延庆第四小学教师,50多岁, 7月6日被送到大兴女子劳教所非法判劳教两年。闻俊清,男,36岁,关押在延庆看守所,现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132760.html

2006-07-09: 北京市延庆县二位大法弟子被绑架
2006年6月28日下午,北京市延庆县二位大法弟子被绑架,延庆镇南菜园三巷八号居住的大法弟子闻俊清在家中被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时应吉

据悉:当日下午有五辆警车,二十多名恶警,不但绑架了二位大法弟子,还抢走了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和两台一体机。

闻俊清,男,36岁,原延庆县四海乡地税职工,2000年时,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被迫辞去工作,一直靠蹬板车为生,现被关押在延庆看守所。

时应吉,男,31岁,延庆县永宁镇孔化营村人,原铁路职工,因两年前延庆资料点遭到破坏,被迫流离失所,现被送到北京七处。

6月29日大法弟子王秀琴,延庆第四小学教师,50多岁,因去本校讨要被无理停发的工资,遭恶警绑架,被关押在看守所,现被送到延庆医院。

现三位大法弟子都在绝食抗议迫害。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6/7/9/132518.html

延庆区(延庆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3-24: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审判长:黄全良
助理:孟妹琪
书记员:郑林静 电话:010-61115412
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
公诉人:马文源
检察官助理:胡晓宇 电话:595599795
北京市延庆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政法委员会
邮编102100
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成、
政法委副书记 霍长青 赵玉龙
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路俊海

2023-10-22: 本案涉及到的相关人员如下: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审判长:黄全良
助理:孟妹琪
书记员:郑林静 电话:010-61115412
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
公诉人:马文源
检察官助理:胡晓宇 电话:595599795

北京市延庆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新城街2号政法委员会
邮编102100
政法委书记、区委办公室主任刘瑞成、
政法委副书记 霍长青 赵玉龙
延庆区“610办公室”主任路俊海
政法委执法监督科科长程荣荣

北京市延庆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西路20号
邮编102100
院长 俞里江 (王罗颐原)
审判长董晓军,
法官李双(审判员)
审判长:黄全良 吕行菲(原) 章志详(原)
审判员:刘建萍 郭延景
电话:010-61115416 010-61115404 010-61115402
法官助理:闫宇婷
书记员:时利娜 郑林静

北京市延庆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庆隆街99号
邮编102100
检察长张军(段福华原)
公诉人刘雪妍
检察官:马文源18210878593
助理检察官:王群

北京市延庆公安分局:
地址:北京市延庆区湖南西路18号
邮编102100
公安党委书记、局长:张景渊 010-01081198001(副区长)
祖宇13801364379、01068883588宅、010-81198001
副局长李明义(主管迫害):010-81198007、010-69102803、13501208533
公安局局长李忠义:010-81198007、010-69102803、1350120853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7-03-09: 相关人员电话号码
永宁派出所所长:李永涛 电话:(010)60171217,(010)60171169
警察和电话:赵来根 13716332217 韩东13601286897 郑进吉13716498890 彭利强01060171217 彭贤权13520816698 杨利13511034186 许乐
永宁派出所地址:北京市延庆县永宁镇北关村161号

延庆县610头子(主任):刘合荣(女),副主任:路俊海 电话13910261585 13522611585

东花园派出所所长王猛 18631309186
丁爱元13932309892副所长

2007-11-13: 金钟监狱地址:京山线茶淀站115-7信箱,邮编:300481

2006-09-10:延庆县医院总机:010—69103020
下面的全是总机转分机:

急诊电话:1443 挂号咨询:2116 门诊部:2125
张丽——院长 电话:1698 卢伟——副院长 电话:3698 或 2210
卢铁武——书记 王力——副书记 电话:5698
工会——电话:3112 保卫科——电话:3506
血站——3200 妇科——电话:1311
内一大夫——电话:1121 内三大夫——1131
内三护士——电话:1130 儿科大夫——1241
儿科护士——电话:1240 手术室——1340
手术主任——电话:1343 总务科——电话:3116
政工科——电话:3122 护理科——电话:3120
司机班——电话:3000 电工——5000
小食堂——电话:3508

县医院部份领导及科室名称:
院长:张丽 胡文江
书记:卢铁武
院长助理:康林
妇产科主任:张路云
老干部病房护士长:刘爱燕
内科主任:徐光耀
呼吸科主任:郭万库
急诊护士长:吴春月
外科(1,2),手术室;内科(1,2,3);麻醉科;神经科;呼吸科;口腔科;西药房;耳鼻喉科;中药房;妇产科;老干部病房大夫办公室;老干部病房护士办公室;

部份医护人员姓名:曹大海(大夫)、国兰、袁金娥、吴彩玲、赵书娟、王军
延庆县医院地址——北京市延庆县东顺城街28号
邮编:102100

另:曾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王秀琴老师的延庆第四小学校长——段金星:电话:69145920 手机:13701179884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9-07-05: 北京市检察院第一分院
地 址:石景山区石景山路12号
邮 编:100040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10-59909107
举报电话:010-59902000
侦监处电话:010-59909433
电话:010-68299567、010-59909114、010-68299114、010-68662000、010-68299317、010-68299067、010-68299024
检察长:高祥阳18910060886
副检察长:周晓燕
公诉部主任:庄伟
院长:叶上诗 电话:010-68299333
公诉一处副处长:赵鹏
检察官:张际枫
政治部主任:平家友
纪检组长:祁治国
监察处处长:钟炜
副处长:薛海龙
机关团委书记“马列文
宣传处副处长:吴敏18910060923
信访处长:张荣革
民行处长:王小明
控申处长:苗金梅
党委专职副书记:吕志刚
侦查监督部(负责批捕北京市法轮功学员):
郭健、朱里010-59909686
闫芳010-59909622
徐尉010-59909628
张琛010-59909626
办公室:
王凯18001227807
黄宇慧18618486880
麻钫禹13910639537
王建新13501256235
李为民18910060923
程彦18910060353
陈静13693143948
曹杰13671063181
陈光13811359912
田蕙13681584842
检察员:李文芳,曾娟、马震、张洋、王云光、潘雪晴、张景光、鲁雪松、崔誉、谭刚、武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5/二零一九年七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9598.html

2019-03-04: 北京市延庆市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情况补充

2019年3月1日,北京市延庆市610、国保、派出所警察在全区进行绑架、骚扰法轮功学员。现得知被绑架、被骚扰的学员还有:

千家店镇的白文书、王书方夫妻,他们在双路小区照看孩子,那天回千家店老家被绑架的。现在人在哪里情况不详。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