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抚顺市 >> 陆凤兰(路凤兰),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
拘留时间: 2006年3月20日
有关恶人: 望花区和平派出所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06-1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宋霞
夫妻/父母: 陆凤兰(路凤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9-06-21: 被劫持迫害两个月 河北家庭妇女绝食抗议
河北省沧州市大法女弟子康兰英,被非法关押在市看守所已经两个多月了,为抵制恶警对她的迫害,康兰英一直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在绝食期间市看守所恶警给她上背铐(两只手背到后面戴上手铐)插胃管,致使康兰英鼻腔大量出血。现在她身体极度虚弱,人瘦的皮包骨,已经脱像了。颈部因灌食插管往外喷血,情况十分危险。
4月15日上午9点左右,沧州市大法弟子康兰英被绑架。从早晨6点起,新华区国保大队就伙同西环派出所十多名警察、数辆警车把康兰英家团团围住,7点多强行破门而入,企图劫持康兰英,遭到家人的正义抵制后,又叫来新华分局副局长霍志刚及数名警匪,强行劫持康兰英到新华分局,并非法抢劫私人物品价值五千多元。

在新华分局,康兰英被强行坐在铁椅子上非法审讯一天,他们诬陷康兰英是参与对沧县五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时参加旁听人员的所谓“组织者”欲加重迫害。康兰英为了澄清事实,制止他们对大法弟子犯罪,给他们讲了一天的真相,都讲的吐了血,可他们置之不理,最后还是将康兰英非法送进了看守所。

康兰英家属一次次要求放人,可新华分局恶警不但置之不理,而且霍志刚对前去要求探视康兰英的三个妹妹推诿不成(家属要求探视康兰英这一合法要求,遭到新华分局和沧州市看守所的拒绝,他们互相推诿,让家属疲于奔波),就辱骂推搡。康兰英的妹妹们由于极度担心姐姐的安危,每每以泪洗面,家属们更是心急如焚。

在邪党持续10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康兰英失去了工作,被非法关押过。一个年过半百的家庭妇女,“组织”了什么?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1/203154.html

2009-05-26: 辽宁省女子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宋霞等

法轮功学员宋霞及母亲路凤兰于2006年3月23日被抚顺市和平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劫持到抚顺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非法判刑。非法时庭审是秘密开庭,伪法院不通知家人、律师,从非法开庭到非法宣判中间相隔不到两分钟,就匆匆收场。

路凤兰、宋霞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路凤兰因被迫害的心力衰竭,血压高到220,监狱不收。宋霞被非法关押到十监区,后被关到一个放杂物漆黑的库房里被两个犯人夹控,遭24小时严密监控迫害。在半年多的洗脑期间,宋霞被迫害得双眼看不清东西,两肋疼痛难忍,呼吸困难,到后来一度被迫害的有些神智不清。

辽宁省女子监狱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很残酷,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最严重,监区长(姓佐)、大队长和各别小队长尤为邪恶。二零零八年四月奥运前夕,八监区层迫害致死一位法轮功学员,遗体满身是血,被恶警拖了出去。

九监区、三监区、一监区、二监区、十监区、六监区,都在不同程度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恶徒通常采用的迫害方法是连续持久的不让睡觉,不让吃饱饭,一天只给一小勺粥。不让喝水,冬天让光脚,只穿一件衬衣冰冻,用电棍电,把床单撕成条反绑;恶警用各种酷刑折磨,包括用牙签扎指甲缝,用脚使劲跺踩手脚背,用拳击打胸部、两肋、拖拽头发撞墙、逼迫吃饭不让上厕所(导致法轮功学员肠梗阻),大吊悬空、背扣半蹲、头膝重叠,许多法轮功学员在强制“转化”期间被打伤打残;在严重肉体摧残的同时,恶警还在精神上更是肆无忌惮,将法轮功学员关在一间黑屋子里看杀人、自杀录像,看逼写思想汇报,手段卑鄙恶劣。

法轮功学员李殿琴在被所谓强行“转化”期间,被夹控恶徒和恶警每天逼迫吃饭,却不让上厕所,导致肠梗阻,生命一度垂危。

法轮功学员李凤美被恶警多次强行所谓“转化”,李凤美一直反迫害,被非法关押四年期间二次被送小号,一直被严重迫害,连续数月被恶警毒打、冰冻、不给水喝,一直捆绑,不给吃饱饭,人被折磨得严重脱相,身体骨瘦如柴,胳膊被打断。后李凤美正念坚定闯出魔窟。

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在被强行所谓“转化”期间,被恶徒毒打,不让吃饱饭、不让睡觉、不让穿棉鞋、拖拽头发撞墙。

法轮功学员刘翠萍在被强行所谓“转化”期间,多日吊和打,用电棍电嘴和下体,以至多日不能行走,人被折磨得不成样子。

法轮功学员张秀娟在被强行所谓“转化”期间,被折磨得腿多日不能行走。

法轮功学员藤红涛在被强行所谓“转化”期间,来例假,恶警在三九天连续十八天不让她上厕所,不给穿棉衣,用冷水泼,连续十八天不让睡觉,后又被反铐吊多日,导致腿被迫害致残。

十监区监区长:戴静
十监区大队长:安蕊
十监区小队长:张岩、吴雅、马干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26/201651.html

2006-06-15: 抚顺大法弟子陆凤兰母女被绑架的更多情况
一周前听说,2006年3月20日17时左右,大法弟子陆凤兰和得法不久的女儿宋霞,在抚顺市望花区雷锋公园附近的公安楼内散发真相材料,被望花区和平派出所蹲坑的恶警绑架,随后抄家,当时抄走小型复印机和大法书籍等,母女二人现被非法关押在位于南沟的抚顺市看守所,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5/130452.html

2006-06-10: 2006年3月20日17时左右,大法弟子陆凤兰和得法不久的女儿宋霞,在抚顺市雷峰公园附近做真相时被和平派出所的恶警绑架,随后進行抄家,当时抄走小型复印机一台及大法书和资料等,母女二人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备受残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104.html

抚顺市联系资料(区号: 413)

2024-04-18: 1、辽宁省抚顺公安局东洲分局:
地址:东洲区崇德街14号 邮编113004
电话:024-54629001
办公室电话 024-54629077
李文良局长13504133006
孟祥瑞 政委 13841370666 13304134608
高兵副局长 13841320505 15504930266
蔡景春副局长 13841385110
王勇 副局长 13704935666 13214130008
刘景科 副局长 15004134888
景铁钢 纪检组组长 13841300113
东洲分局国保队长张爱群 副队长张哲13941380553

2、抚顺市东洲分局东洲派出所
地址:抚顺市东洲区阿金路44-2号楼
姓名:赵刚 职务:所长
办案人孟宪宇18341369585
姓名:宋嘉徽 职务:教导员
姓名:蒋立疆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孟宪宇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李杭轩 职务:副中队长
姓名:年邦赫 职务:案件中队长
姓名:王润博 职务:案件队副中队长
姓名:王闯 职务:社区中队长
姓名:赵畅 职务:户口内勤
姓名:马赛 职务:政治内勤
姓名:刘翰 职务:110民警
姓名:刘雪松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代启恒 职务:案件队民警 18742069817
姓名:肇涛明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崔砚轩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金子皓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勾满智 职务:案件民警
姓名:李佳奇 职务:晴纶社区民警
姓名:霍德 职务:五满意社区民警
姓名:候雨池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王思琪 职务:油机社区民警
姓名:杜轩 职务:乙烯社区民警
姓名:耿富斌 职务:绥阳社区民警
姓名:杨震 职务:金秋社区民警
姓名:李强 职务:民警

3、抚顺市东洲区政府
地址东洲去搭连路2号邮编113004
区长赵效飞
副区长尚峰(信访)
副区长 黄岳山
副区长王利国
副区长 李满
副区长 张爽
东洲区委书记王福辉
组织部长朱涛
宣传部长荣兴
纪检监察副主任张峰
东洲区委政法书记安辉 副书记何蕊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