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烟台 莱州市 >> 潘玉军(泮玉军), 男, 40

山东莱州市邪党“六一零”对泮玉军进行残忍迫害,并采用下三烂的流氓手段,迫害完了之后,施斌涛还邪恶的说,我们没有打你吧。
个人情况: 建筑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
有关恶人: 莱州市沙镇610头子于智斌、刘京兵、施彬涛,恶警王忆森 韩立杰 李克成等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6-05-1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24: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泮玉军、董丽媛己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4/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120.html

2021-05-15:山东莱州市土山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北庄村董丽媛、潘玉军
莱州市土山镇派出所警察5-6人,5月13日早上约6-7点钟,分别到法轮功学员董丽媛(女)、潘玉军家,让他们签字,二人不配合,给警察讲真相,警察不听。警察强行把董丽媛抬上警车,就一只脚上有一只拖鞋,在抬的过程中,掉了一只,警察抢走了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又到潘玉军家绑架了潘玉军,并抢走潘玉军的大法书籍。现在二人被绑架在哪儿,家人和朋友都不知道,详情待查。

莱州市沙河镇派出所,以警察刘智慧为首的,带领协警多年来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有的被一年骚扰三次之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5/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706.html

2021-05-14: 山东莱州市土山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北庄村董立元、潘玉军
莱州市土山镇派出所警察5-6人,5月13日早上约6-7点钟,分别到法轮功学员董立元(女)、潘玉军家,让他们签字,二人不配合,给警察讲真相,警察不听。警察强行把董立元抬上警车,就一只脚上有一只拖鞋,在抬的过程中,掉了一只,警察抢走了师父法像和大法书籍。又到潘玉军家绑架了潘玉军,并抢走潘玉军的大法书籍。现在二人被绑架在哪儿,家人和朋友都不知道,详情待查。

莱州市沙河镇派出所,以警察刘智慧为首的,带领协警多年来不断骚扰法轮功学员,有的被一年骚扰三次之多。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4/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658.html

2021-04-02: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土山镇迟春玲、潘玉军被用摄像头监视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村委书记原歧明,安排村委员原美强,分别给大法弟子迟春玲(女)、潘玉军家门外安装了摄像头,昼夜监视。潘玉军家的巷子一头按了一个,晚上很亮的那一种,严重侵犯个人的隐私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2871.html

2019-11-24: 参与迫害二十年 山东莱州国保大队刘敬兵被举报
……
3、百般折磨法轮功学员泮玉军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法轮功学员泮玉军在土山泮家建筑公司上班时,被莱州市国保大队“六一零”人员绑架并抄家。经过两天两夜的酷刑折磨,使泮玉军脸色发青、神智恍惚、遍体鳞伤、双手麻木失去知觉,手指弯曲伸不开,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

在店子洗脑班,恶警把泮玉军大字形铐在墙上,脚尖刚刚接触地面,他们往泮的鼻孔里插烟让他吸,三、四个恶警有抓他头发的,有捏鼻子的,给泮灌啤酒。由于泮奋力反抗灌不进去,他们又找来一个更恶的恶警联手,那恶警用力猛击泮的腹部,在泮痛苦喘气时往里灌。在这个过程中钉在墙上的铁链子手铐被两次挣脱下来,他们又找来更粗的胀紧螺丝拧在墙上,再挣脱再换上更粗的胀紧螺丝,他们把泮玉军全身扒光,在其身上乱画乱写进行人身侮辱,更恶毒把泮玉军双腿绑起来,双手分别铐着,全身的重量在两胳膊的手腕处,来回推拉象荡秋千,造成手腕皮开肉绽,两肋被打成青紫色,不敢大口喘气,咳嗽时身体内部钻心的痛,造成内伤。

泮玉军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逃出黑窝后,从此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有班不能上。对泮的逃脱“六一零”非常震惊,尤其对他们的曝光,又震惊又愤怒,多次到泮玉军及亲属家查找其下落。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晚,泮玉军再次被莱州市国保大队“六一零”张海峰等人绑架,当时还有一个女法轮功学员任月巧也被绑架,当晚他俩被绑架到店子洗脑班,分别呈大字形吊了起来,恶警更加残忍的迫害身体还没有恢复的泮玉军

“六一零”队长首恶刘敬兵亲自参与,有一个恶警把铐在墙上的泮玉军的衣服往上一掀,蒙住泮玉军的头就打,恶警下手非常狠毒,当时把泮打得昏死过去,他们就用凉水泼醒再打,连续几天白天黑夜的毒打,往泮的嘴里灌啤酒,白天出日头时把泮放在太阳下暴晒,遇到下雨把泮铐在院子里淋雨,在泮的脚上打上脚镣,泮的脚脖子被磨成重伤,造成水肿;到了晚上把泮玉军铐在窗上,刘敬兵等人轮番毒打,打昏后用凉水泼醒过来再打,恶警用电刑多次折磨泮玉军,把电瓶两极接上线,两端分别夹在泮的乳头和两耳上进行折磨。泮被折磨的多次昏死过去,用凉水泼醒过来再打,恶警还用打火机烧红了的铁片往泮身上按烫。

恶徒刘敬兵多日来用小竹条抽打泮玉军。有一天他们非法审讯泮,让泮站在院子里两手伸直,手心向上,有一个坐在泮对面,边审问边用小竹条不时的抽打泮的双手手心。有一次恶警强制泮戴着手铐脚镣,手捧师父法像在院子里走,由于脚肿的穿不上鞋只有赤着脚。晚上半夜打泮的时候,泮喊:法轮大法好!刘敬兵抠着他的眼睛说:“你也知道大法好,就是不许你喊。”有一次恶警把泮玉军打得拉到裤子里,就是这样他们也没有从泮玉军嘴里得到有用信息,最后又转到看守所迫害。

泮玉军自再次被恶警绑架以来,遭受了更加残忍的迫害,一米七五米的个只有五、六十来斤,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站立,只能躺在床上,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大声说话,每天在极度痛苦中度过,法院、看守所一直封锁消息。

他一直绝食抗议迫害,有七个多月了,看守所恶警每礼拜对泮玉军灌一次食,几乎每次都昏死过去。在泮玉军遭受非法关押期间,老父亲在二零零九年二月含恨去世,临死没见儿子一面。

泮玉军年近八十岁的母亲,整天忧心忡忡,寝食难安,以泪洗面,本来就驼了的背更加弯曲和消瘦了,老人家顶着压力先后十多次奔走于法院看守所之间,每次往返需一百多元钱,为要求见儿一面,曾给审判员曲松涛跪下哭哭哀求,却被所谓的“人民”法官、警察一再拒绝,互相推诿,泮玉军的姐姐曾与看守所看门的人发生争执,看门人动手就打,并扬言要将其打死。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日,山东省莱州市六名法轮功学员泮玉军、任月巧、李巧凤、任永秀、吕建国、李玉福被非法判刑,劫持往济南监狱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4/参与迫害二十年-山东莱州国保大队刘敬兵被举报-396145.html

2017-01-28: 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潘玉军被绑架
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潘玉军自2016年3月16日以来遭受土山镇派出所警察多次抄家,上门骚扰年迈母亲担惊受怕,潘玉军被迫流离失所,于2017年1月27日(大年三十)中午在家里被土山派出所五名警察绑架。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1617.html

2016-06-25: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土山派出所警察骚扰潘玉军家人
6月18日,山东省莱州市土山派出所两个警察非法闯入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潘玉军的家中,逼问潘玉军的去向,而且还对潘玉军的七旬老母威胁说:“找不到潘玉军,你的孙子大学不用上了。”

6月23日早晨,土山派出所再一次非法闯入大法弟子潘玉军家中,逼问潘玉军去向。

警察的多次骚扰致使潘玉军的七旬老母担心儿子被迫害,每天都处在惊慌之中。为了避免迫害,大法弟子潘玉军已经流离失所三个多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4/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30460.html

2016-06-04: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国保企图绑架莱州市土山镇北潘玉军 未果
6月1日早晨4点钟,莱州国保又到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大法弟子潘玉军家,翻墙而入,欲绑架潘玉军,幸亏潘玉军没在家,因诉江潘玉军已多次被骚扰,近80岁的老母多次被恐吓,每次国保都是翻墙而入,都是在老人沉睡期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3/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78.html

2016-05-22: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国保等恶警骚扰潘玉军等多名大法弟子 孙玉玲被绑架

2016年5月18日7点多钟,莱州国保大队和土山公安分局5人翻墙入室到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大法弟子潘玉军家非法抄家,当时只有年迈的母亲在家,将2台打印机、1台电脑、电视、大法书、耗材等物品抢走。莱州国保同土山公安多次骚扰,给家人造成极大伤害。

而后,到莱州市土山镇栾家村大法弟子栾世海、王有庆夫妇家骚扰,大法书籍等东西被抄走,要绑架王有庆时,被家人呵斥住,人没带走。

同日8点多钟,又到莱州市土山镇谭家村大法弟子孙玉玲家,国保和土山分局出动两辆警车十来人,气势汹汹把孙玉玲带走,丈夫阻拦,连其丈夫也抬到警车旁,要一起带走,被邻居呵斥后,才被放回,孙玉玲被非法关押在莱州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22/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9085.html

2016-03-21: 山东省莱州市土山镇和沙河镇近期迫害情况综述
近期,山东省莱州市610和派出所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比较严重,尤其是土山、沙河两镇的派出所和镇610更是十分卖力的执行迫害政策。从2月底到3月中旬至少有10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非法抄家、上门骚扰等迫害。具体如下:

1、2016年2月下旬,莱州市土山镇西登村的法轮功学员曲维兰遭到土山镇派出所多人绑架,因身体检查不合格,当天放回。

2、2016年2月下旬,莱州市土山镇北庆村的娄山菊、东薛村的安玉岭和谭家村的孙玉玲都因诉江遭到两人上门骚扰,安玉玲给两人讲真相后,二人离开;娄山菊的家人将上门骚扰的轰出门外;因孙玉玲不在家,骚扰人员持续两天上门,终因未见到孙玉玲而罢休。

3、2016年3月2日,莱州市沙河镇留车村的法轮功学员王耀娟的家门外来了两辆车,十几个人,他们企图诱骗绑架王耀娟。王耀娟趁他们叫人空隙,将大门关上,然后翻墙走脱。后听邻居说,这帮人在门外砸门,一直持续好几个小时才离开。

4、2016年3月7日,莱州市沙河镇三位法轮功学员:宋庆兰、李彩香和一徐姓学员在沙河镇湾头村集市上讲真相,被便衣绑架到沙河镇派出所,当天负责非法审讯的是警察吴钦刚。她们三人在派出所除被非法审讯外,还被强制抽血、按手印、采集指纹和强迫签字。宋庆兰被逼迫坐在铁椅子上回答问题,徐姓学员更是被绑在铁椅子上,这是明显的刑讯逼供。作为警察这是赤裸裸的执法犯法。后来这三人的家属都到派出所要人,当天这三人平安回家。

5、2016年3月16日,莱州市土山镇栾家村的王有庆遭到土山镇610两人和土山镇派出所一人骚扰并非法抄家,非法抄走大法书籍及其它私人物品,而且没有出示搜查证和查抄清单。

6、2016年3月16日,莱州市土山镇潘家村的潘玉军遭到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而且更为严重的是,执行非法抄家的人是翻墙入室,这简直是光天化日下的抢劫。当天潘玉军在外干活没在家,家中只剩老母亲一人,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抢劫行为,把年迈的老人给吓坏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21/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5615.html#1632101923-19

2014-03-25: 山东莱州市店子610洗脑班的凶残
......莱州市洗脑班为了达到让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强制转化的目的,除了非法拘禁、强制洗脑之外,还包括上大挂、罚站、侮辱、恐吓、殴打、熬鹰(长时间剥夺睡眠)等各种暴力手段。不同于劳教所之处,洗脑班让法轮功学员还得自己为迫害买单(勒索钱财),有的甚至高达十天上缴五千元以上。迫害方式是中共历次政治整人运动的浓缩。

这个不敢挂牌的所谓“法制教育培训中心”,不单单是为了给法轮功学员洗脑,而且还专门用于对被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折磨的犯罪黑窝,其迫害手段令人发指,给众多法轮功学员的身心以及家人、家庭都造成巨大伤害。下面仅举几例:

一、对泮玉军的酷刑折磨:大字形铐在墙上、往鼻孔里插烟、吊铐荡秋千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法轮功学员泮玉军在土山泮家建筑公司上班时,被莱州市国保大队“610”人员绑架并非法抄家,两天两夜的酷刑折磨,使泮玉军脸色发青、神智恍惚、遍体鳞伤、双手麻木失去知觉,手指弯曲伸不开,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

在店子洗脑班,恶警把泮玉军大字形铐在墙上,脚尖刚刚接触地面,他们往泮玉军的鼻孔里插烟让他吸,三、四个恶警有抓头发的,有捏鼻子的,给泮灌啤酒(法轮功学员不喝酒、不抽烟)。由于泮玉军奋力反抗灌不进去,他们又找来一个更恶的恶警联手,那恶警用力猛击泮玉军的腹部,在泮玉军痛苦喘气时往里灌。在这个过程中,钉在墙上的铁链子手铐被两次挣脱下来,他们又找来更粗的胀紧螺丝拧在墙上,再挣脱再换上更粗的胀紧螺丝,他们把泮玉军全身扒光,在其身上乱画乱写进行人身侮辱。

更恶毒的是,恶警们把泮玉军双腿绑起来,双手分别铐着,全身的重量在两胳膊的手腕处,来回推拉象荡秋千,造成玉军手腕皮开肉绽,两肋被打成青紫色,不敢大口喘气,咳嗽时身体内部钻心的痛,造成内伤。

二、对李玉富的酷刑折磨:吊铐整四天四宿、抽打生殖器

郭家店法轮功学员李玉富在谈到自己遭受的迫害自述道: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晚十点多,我正在家里看书,由莱州“610”操纵指挥下的郭家店镇派出所所长谢某带领十多人,翻墙进入我家院子,然后破门而入,没出示任何证件,不由分说,将我扭翻在地,强行戴上手铐,强行把我抬出家门。当时连鞋也不让我穿,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我大喊着:“法轮大法好!”他们做贼心虚,怕惊动邻居,竟丧心病狂的拖着我在水泥地上猛跑,一直拖出好几十米远,路面坑洼不平,加上碎石瓦砾沙土,令我遍体鳞伤,膝盖、脚踝、双肘、肩头、后背全部擦伤,沙粒都搓到皮肉里了,真是体无完肤!

我全身是血,“610”恶警看到我时也吓呆了,但是他们全然不顾我浑身的伤痛,把我绑在院子里淋雨。雨水浇在我累累伤痕上,钻心的痛,雨水冲下的血水在衣服前后浸了一大片。这里的恶警有:“610”主任杨玄娣、国保中队长刘京兵、恶警原剑刚、施炳涛、程江涛、孟某某。

后来,恶警刘京兵把我吊在屋子墙壁上,墙壁两边各钉着一串铁链子,铁链子上方各一个手铐,我被铐在手铐里,双臂高举,若手一下落,手铐会越勒越紧,越勒越紧,时间久了,手铐已卡在骨头上了,疼痛难忍。

身上的伤口感染了,流出了脓血水,白天招来成群的苍蝇,夜晩又有许多的蚊子,咬的我浑身又痛又痒。郭家店镇政府派三个人轮流看着我,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困的我不知不觉睡着时,他们就赶快弄醒我,“610”恶警施炳涛就抡起胳膊扇我的耳光。

我被吊铐了整整四天四宿!当我被放下来时,双手失去了知觉,手肿的象馒头不听使唤,双腿肿的老粗,裤子都被胀撑起来了,脚肿的老高,根本穿不上拖鞋了。

即使这样,恶警们仍要对我下狠手。一天晚上,刘京兵、原剑刚一顿酒足饭饱后,兽性大发,叫来几个帮凶,再一次把我吊铐起来,一个恶警从后边卡住我的头,另一个捏开我的嘴和鼻子,给我灌啤酒,我的牙被他们撬松,鼻子流出血,恶警又强迫我抽烟,那个姓孟的年轻恶警看我不从,就冲我脸喷烟。由于受酷刑折磨,长时间熬鹰,不让睡觉,我撑不下去了,神志不清的昏睡过去了,用针扎我都没知觉了。

还有一天晚上,恶警们把我铐在院子的灯下让蚊子咬我。八月份的夜晚天气闷热,蚊子也很猖獗,一直铐了我二、三个小时,那是怎样的煎熬啊!恶警刘京兵一伙酒足饭饱后,竟拿小木棍要抽打我的生殖器。由于我的反抗他们没有得逞。他们把我铐在铁架子床上,蹲不下也站不直,一直铐了一宿。

在店子洗脑班,我遭受了七天七夜的酷刑折磨,是恶警们承受不住了,便把我押送到莱州市看守所。

三、对翟启娥的酷刑折磨:上大挂、不让睡觉、不让上厕所……

莱州市城区学员翟启娥也自述说:

二零零八年六月我们莱州市法轮功学员和全国一样,笼罩在北京奥运前的大抓捕的红色恐怖当中,六月四日这天下午,六、七名警察突然闯入了我家进行大肆抄家,当时抄走了大法书籍和mp3,并把我强行绑架到店子(“610”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到了那里,恶警刘京兵不由分说的就开始对我实施了酷刑折磨:先是给我上了大挂(成大鹏展翅型吊了起来),也不知吊了几个小时了,直到我疼痛难忍,全身颤抖,当时真的有生命走到了尽头的感觉,他们看到我真的要出现生命危险的情况下才把我放了下来。然后又叫来医生给我量血压,一个警察脱口而出:“翟启娥你的血压这么高。”究竟有多高?警察不让医生当着我面说。

然后他们又强制我坐在两张床中间,将双手分别铐在两个床头上,三天三宿不让我睡觉,那几天我的身体极度虚弱,头晕的厉害,眼前发黑,直想呕吐,脑子也一片空白,生命承受到了极限的那种滋味真的是很难形容。

三天后,他们把我又劫持到拘留所,再过了三、四天,刘京兵和另一姓原的女警察又把我劫持到店子黑窝继续酷刑迫害,又用手铐将我两手分别铐在两个床头上,让我坐在两床中间,九天九宿他们想方设法的不让我睡觉光看电视,电视声音放的很大,一直不停的放,真是狂轰乱炸般的洗脑啊,这种精神与肉体的双重摧残,可想而知,我本来已被折磨的非常虚弱的身体,真的再难以承受。

到第五天,就在我困乏的实在支持不住的时候,刘京兵就拿着矿泉水瓶子朝我脸上喷凉水,搞的我全身湿漉漉的,并且好几天不让我吃饭、喝水、上厕所。而且有一天,“610”人员原建刚突然抓住我的头发把我从凳子上拽了起来,莫名其妙的给我来了一顿暴打,头发都被揪掉了一大捧,详细的就不一一再说了。不过当时他们的迫害手段真的是极其残忍和疯狂,真是人性全无啊。

以上仅只是法轮功学员这十多年来遭受迫害的冰山一角。洗脑班里所谓的“教员”曾说过能打人、能骂人、能抽烟、能喝酒,就是“转化”好了,这句话是中共精神洗脑的概括。当年德国“纳粹”再邪恶摧毁的是人的肉体,而中共要摧毁的是人的肉体与精神。

莱州市店子洗脑班这个黑窝是由凌驾于宪法之上的违法组织“610”亲自主管, 它的现有主要成员有以下几个:王来珍(男)、原建刚、黄玉平、程江涛、张成、于治滨、刘京兵、施炳涛等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5/山东莱州市店子610洗脑班的凶残-289131.html

2009-11-21: 尹思荣等四人受迫害案例提交联合国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三日,“法轮功人权”组织将尹思荣等四人受迫害案例以紧急行动案例形式提交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潘玉军,男,四十多岁,身高一米七五,山东省莱州市的建筑工人。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莱州市“六一零”警察将他绑架,警察将潘玉军关押到店子洗脑班。在那里,警察把潘的衣服从下往上一掀,蒙住他的头,就开始暴打。当即把潘玉军打的昏死过去。之后,警察用凉水将其泼醒后再打。暴打持续了几天,他们还往潘玉军的嘴中灌酒,白天并把他放在太阳下曝晒,晚上则把他铐在窗框上,轮番打他。此外,雨天还让他站在院子里挨淋,并用两根电线的两端夹在潘玉军的乳头上,再合上电源电他。恶警们还用打火机将铁片烧红往潘玉军的身上按,恶警刘京兵还用小竹条抽打潘玉军多日。就这样,潘玉军被折磨的昏死过去好几次,而恶警们则用凉水泼醒过来后再折磨他。在莱州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潘玉军被打得大便失禁。在看守所中,潘玉军绝食七个月,恶警们就对其强制灌食。目前,潘玉军被迫害得极度虚弱而且不能站立,不得不躺在床上,而且大小便不能自理,有的时候出现精神恍惚状态,无法自己照顾自己。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1/21/213043.html

2009-07-04: 山东莱州市潘玉军仍在看守所遭折磨
自从2008年8月,山东莱州市大法弟子潘玉军再次被绑架以后,现被非法关押在莱州看守所,已有半年多了。潘玉军一直绝食,多次出现生命危险。恶警每个星期给潘玉军灌食一次。但潘玉军身体越来越差,已经不能站立,大小便不能自理。恶徒将他判刑送监狱,又因身体太差,监狱不收。
一、在店子洗脑班遭折磨

2008年8月,潘玉军被“六一零”邪恶跟踪。在恶人张海峰带领下,去了好几辆车,从墙上闯入屋中,家里所有的财物和器具被抢劫一空,价值几万元。其中包括三台笔记本电脑,电脑主机一台、一体机一台、4500打印机三台还有很多耗材、刻录机。潘玉军与其他大法弟子当晚被劫持到店子洗脑班。

自从潘玉军受迫害的经历被曝光后,恶警更是变本加厉。恶人刘京兵亲自参与,他们把潘玉军和其他大法弟子呈“大”字型铐在房间里,黑白天的毒打,往嘴里灌酒。白天出太阳,潘玉军被放在太阳下暴晒,遇到下雨天,潘玉军被铐在屋外淋雨。潘玉军被戴上脚镣,脚脖子被磨成重伤,造成水肿。到了晚上,把潘玉军铐在窗上,刘京兵等三人轮番毒打潘玉军。把潘玉军打昏之后,用凉水泼过来,再用老式电话充电器过电。他们还用打火机烧红的铁片往潘玉军身上按,目的就是让潘玉军脱离大法,出卖同修。刘京兵用小竹子抽打潘玉军多日。

就这样,这些恶警从潘玉军那里一个字也没得到。半夜,恶人打潘玉军的时候,潘玉军喊“法轮大法好!”刘京兵抠着潘玉军的眼睛说:“我也知道大法好,就是不许你喊。”到最后,恶警们没有办法了,把潘玉军和其他大法弟子押到看守所。

二、在看守所遭殴打、灌食折磨

在看守所,潘玉军一直绝食反迫害,直到昏迷。潘玉军被送到医院。李克成拿回吊瓶,给潘玉军挂了好几天。以后潘玉军的记忆减退,可潘玉军还是在绝食。看守所教导员王某指示刑事犯对潘玉军进行迫害。

那天,潘玉军从店子洗脑班被劫持到看守所以后,在王某的办公室,潘玉军对那儿的警察说:“这上面没有我的任何签字,你们不能非法关押。”他们说:“不签字,也照样判你。”潘玉军说:“以后,我在这里出了问题,你们得负责任,麻烦不是我给你们添的。”他们听了以后,有个警察过来踢潘玉军。他们把潘玉军放在了15室“过渡室”。

那时已经是晚上了,由于在洗脑班,潘玉军被残酷迫害,身心疲惫。一进看守所,潘玉军还是向他们讲真相及迫害的经过,想博取它们的同情,被邪恶钻了空子。值检赵常德不让说,潘玉军不听。他就把潘玉军拉到门边使劲的打潘玉军潘玉军喊“法轮大法好”,他才住手。

第二天,恶警让潘玉军穿马甲,潘玉军也不配合,他们也穿不上。后来,潘玉军想到大法弟子,学的是正法,走的是正道,不应被非法关押,于是潘玉军就绝食。赵常德告诉王某,叫他们做潘玉军的“工作”,潘玉军也不听。李克成就给潘玉军灌食(原来所长室,现在的医务室),把潘玉军反铐在椅子上,两个犯人按着潘玉军。就这样,他把小管子插入潘玉军的胃里,拿大针管子往里打奶。

打完后,潘玉军被调到八室,他们把铐子打开后,潘玉军在厕所都吐了出去。赵文毕看到了,他跟王某说了以后,它们又给潘玉军灌上了。回去后,潘玉军要求回315室,在那儿吃了几天饭以后,潘玉军就暗着绝食。

很多日子以后,潘玉军昏迷在铺上,恶人们把潘玉军送到医院,给潘玉军体检。在那儿,潘玉军依然喊“法轮大法好!”恶人害怕,把门关上,李克成拿回吊瓶,把潘玉军放在严管室。

王某利用刑事犯徐炳君、于振海,王京福、李书盛对潘玉军进行迫害。他们把潘玉军铐在死人床上,手、脚被铐住,给潘玉军打吊瓶,潘玉军不吃饭,他们就折磨他,可潘玉军不开口。19室、20室紧靠着,大法弟子官泽美为潘玉军唱起了大法歌,潘玉军泪流满面,警官在监控上看到后,把潘玉军从20室关到了31室,在那里继续打吊瓶,锁在死人床上。

打了几天吊瓶后,潘玉军以前的记忆开始模糊,就象孩子一样被他们折磨,潘玉军只知道自己不能吃饭,他们就打潘玉军潘玉军不能站,只好坐着。潘玉军不吃,就对潘玉军拳打脚踢。王某交代他们说:“不吃饭就打,只要不打出外伤就行,打死,一千元火化费够了。”

由于在31室不干活,当时体质很弱,李克成也不敢插管灌食。随着时间的推移,潘玉军有所恢复。于是,看到有来参观的人就喊:“法轮大法好!”恶人害怕,就把放风门和窗都关上了。

潘玉军已经不能站立,大小便不能自理。王某用了好几批人看着潘玉军。有时候,潘玉军不敢考虑问题,因为想多了会头痛,到现在潘玉军已去了三次医院。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4/203928.html

2009-06-17:山东莱州市“六一零”国保大队酷刑迫害大法弟子
我叫任月巧,生于1964年,住莱州市沙河镇和平村。2008年8月8日晚,莱州市“六一零”国保大队张海峰等人翻墙入室,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强行绑架我和潘玉军。当晚,我俩被带到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店子洗脑班,分别被呈“大”字型吊了起来。

刘京兵等人因我上网曝光他们迫害潘玉军之事怀恨在心,对我大打出手。刘京兵叫着我的名字说:“你还认识我吧?我就是你们说的刘京兵,你有没有想到你也会有今天?你终于落在我们手里了。”有三四个人气势汹汹的来到我的房间,拿着刑具,劈头盖脸,连打带骂。当时在场的另一房间的柞村镇的母女俩大法弟子,她女儿是个大学生,被这种阵势吓的捂着眼睛哭了起来。

其中,有一恶人说:“你俩都出去。”又对沙河政府看管我的人员说:“你也出去。”随后把门关上了。他们对六月底曝光他们“把潘玉军衣服扒光,在其身上乱写乱画,并取笑戏弄他,说他们对潘性虐待之事”暴跳如雷,逼问是谁给曝光的。我说是我。其中一人说:“我看信!就是找死!你敢说我们性虐待潘。”他拿着三个记号笔在我面前晃着说:“任月巧,你看好了,这就是性虐待潘的笔,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什么是性虐待,什么叫性虐待?”边骂也用笔在我的脸上、脖子上、身上、胳膊上乱画,边画边说:“这就是性虐待,这就叫性虐待!”画满后,往我的脸上喷水,而后用抹布擦干后,再画满。其中一人拿来一瓶啤酒用手拽着我的头发,把我的脸仰起来,另一人把着我的嘴,往里倒酒。

在店子洗脑班十二天的迫害中,我被呈“大鹏展翅”吊铐了八天八宿没让睡觉。由于两只胳膊长时间伸铐着,不能动,我的腿肿的老粗,两只脚穿不进鞋去,呈紫红色,肿的钻心的难受,两只手被铐的无知觉,伸不直。至今已有七个多月了,我的手还有些麻木,被他们打的耳鸣,被上吊铐抻的左键肌肉痛,不能猛烈运动。

和我一起被绑架的潘玉军2008年6月27日闯出黑窝后四十多天,他的双手还没恢复正常,再次被绑架。自从上次潘玉军的经历被曝光后,恶人更是变本加厉,不知悔改,疯狂迫害,刘京兵亲自参与。他们再次把潘玉军铐在房间里,进来一人把潘玉军的衣服从下往上一掀,蒙住潘的头,就开始打。当时把潘玉军打的昏死过去。他们用凉水把潘玉军泼醒后,再打。连续几天,白黑都打,往嘴中灌酒,白天出太阳,把潘玉军放在太阳下曝晒。遇到下雨天,把潘玉军铐在院子里淋雨。在潘玉军的脚上戴上脚镣,脚脖子被磨成重伤。到了晚上把潘玉军铐在窗上,刘京兵等人轮着打,打昏后,用凉水泼醒过来再打。恶人用一种摇电话的酷刑把连接电瓶的两根线的两端分别夹在潘玉军的左右乳头上和两耳上,打开电源开关,给潘玉军过电好几次。

潘玉军被折磨的昏死过去好几次,恶警用凉水泼过来再打。恶警还用打火机烧红了的铁片往潘玉军的身上按,目地就是想让他脱离大法,出卖大法弟子。刘京兵用小竹条抽打潘玉军多日。就这样,从潘玉军嘴里一个字也没吐给恶人。

有一天,看到潘玉军在院子里两只手平伸、手心向上站着,有一个恶人在他对面坐着,不知在问他什么,只看到对面的人时不时用小竹条抽打潘玉军平伸的左右手手心。还有一次,看到潘玉军戴手铐脚镣,脚肿的穿不进鞋去,赤脚在院子里溜达,两只手捧着师父法像在院子里走。晚上半夜,打潘玉军的时候,潘玉军喊“大法好!”刘京兵抠他的眼睛说:“我也知道大法好,就是不许你喊。”到最后没办法了,恶人把潘玉军带到看守所。在临入所前,潘玉军还被打的拉到裤子里。土山政府的工作人员要把裤子扔掉,是我阻拦,并亲手把裤子洗净。

对公诉机关指控我“炮制了所谓的潘玉军在莱州市法制培训中心遭迫害的信息”上传明慧网之事,我郑重声明:此事是真实可靠的,大法弟子是信仰真善忍的,我们对于所遭受的迫害不会夸大、不会编造。在此我要揭露一个重要的事实真相:那就是所谓的“莱州法制培训中心“其实是臭名昭著的莱州市店子洗脑班,是集“转化”、体罚、酷刑折磨等为一体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

2008 年6年25日,潘玉军在环日公司上班期间,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酷刑逼供两天后正念闯出,几番周折,死里逃生。我看到他时,他给我的感觉就如同刚从地狱里爬出来一般,两天两夜连续不停的酷刑折磨,使他脸面发青、神志恍惚、遍体鳞伤、双手失去知觉、手指弯曲伸不开。潘玉军身心受到重创。对此次迫害事件的真实性,我可以作证。潘玉军是这一迫害事件的当事人。迫害的严重程度是我亲眼所见,并有照片为证。(可到网上查询)

对于整个迫害事件经过是受害的当事人潘玉军亲口所述,在店子洗脑班恶人对潘玉军动用多种酷刑,把潘玉军的鼻孔里插上烟让他吸,恶人知道大法弟子不吸烟、不喝酒,想用这种卑劣的手段动摇大法弟子的信念。有三、四个恶人,有的抓头发,有的捏鼻子,给潘玉军往嘴里灌啤酒,由于潘玉军奋力挣扎灌不进去,他们就又找了一个更邪恶的人联手。那人用力猛打潘玉军的肚子,在潘玉军痛苦吸气时往肚子里灌。在这个过程中,钉在墙上的链接手铐的膨胀螺丝被挣脱两次。而后恶人又找来更粗的螺丝钉在墙上,再次被挣脱,然后再换上更大的螺丝。恶人把潘玉军全身衣服扒光,在其身上乱写乱画,并取笑戏弄他。恶人怕发现给潘玉军用刑留下伤痕,用硬物抽打潘玉军的两肋处,这样能把人打成内伤还发现不了。他们把潘玉军两腿倒起来,双手被平伸铐着,把潘玉军象打秋千一样来回晃荡,身体的全部重量落在两只胳膊和手腕上,导致潘玉军双手麻木、失去知觉、手指伸不开、手腕被手铐卡破了皮肉,两只胳膊被用刑时抻的好几天不敢动,身体两肋被打成紫青色,造成内伤,不敢大口呼吸,咳嗽时身体内部钻心疼痛。(详见明慧网)。

两天后潘玉军翻墙闯出店子黑窝,从此被迫失去工作。“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怕事情败露,经常到潘玉军和他亲戚家查找,想再次抓捕,导致潘玉军有家不能归。在被逼离家出走期间,不幸被“六一零”恶人跟踪,2008年8月8日晚,潘玉军再次被绑架,再次被酷刑迫害。就这样潘玉军也没吐一个字。这就是整个事件的全部过程。

潘玉军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抵制非法关押、酷刑迫害、非法判刑,自被非法关押之日起绝食反迫害已有七个多月了。现在他的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站立,只能躺在铺上,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大声说话,不敢考虑问题,因为想多了会头痛,甚至出现恍惚,每天在极度痛苦中度过,已不符合关押标准。强烈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潘玉军回家调养身体。同时撤销对大法弟子的一切不公裁决。

自从2009年6月16日接到非法判决起,我已绝食反迫害。抗议对我的不公正裁决,非法关押。我信真善忍没错,也没违反宪法的条例,而且在看守所期间的任何材料上,没有我的任何签字。在店子洗脑板刑讯逼供的情况下所说的一切事情是我救度众生的过程,更不能成为给我非法判刑的依据。莱州市人民法院对我判重刑完全是不公正的。在此我强烈要求立即无罪释放。强烈要求将莱州市“六一零” 所有在店子洗脑班酷刑迫害的不法人员绳之以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7/202870.html

2009-06-02: 山东莱州市泮玉军再遭残害
2009年5月20日,山东省莱州市六名大法弟子泮玉军、任月巧、李巧凤、任永秀、吕建国、李玉福被非法判刑,劫持往济南监狱迫害。泮玉军自再次被恶警绑架以来,遭受了更加残忍的迫害,1.75米的个只有5-60来斤,骨瘦如柴,身体极度虚弱,不能站立,只能躺在床上,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不能大声说话,每天在极度痛苦中度过,法院、看守所一直封锁消息。

他一直绝食抗议迫害,有七个多月了,看守所恶警每礼拜对泮玉军灌一次食,几乎每次都昏死过去。在泮玉军遭受非法关押期间,老父亲在2009年2月含恨去世,临死没见儿子一面。

泮玉军年近80岁的母亲,整天忧心忡忡,寝食难安,以泪洗面,本来就驼了的背更加弯曲和消瘦了,老人家顶着压力先后十多次奔走于法院看守所之间,每次往返需一百多元钱,为要求见儿一面,曾给审判员曲松涛跪下哭哭哀求,却被所谓的“人民”法官、警官一再拒绝,互相推诿,泮玉军的姐姐曾与看守所看门的人发生争执,看门人动手就打,并扬言要将其打死。

2008年6月25日,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大法弟子泮玉军在土山泮家建筑公司上班时,被莱州市国保大队“六一零”人员非法绑架并抄家,两天两夜的酷刑折磨,使泮玉军脸色发青、神智恍惚、遍体鳞伤、双手麻木失去知觉,手指弯曲伸不开,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在店子洗脑班,恶警把泮大字形铐在墙上,脚尖刚刚接触地面,他们往泮的鼻孔里插烟让他吸,三四个恶警有抓头发的,有捏鼻子的,给泮灌啤酒。由于泮奋力反抗灌不进去,他们又找来一个更恶的恶警联手,那恶警用力猛击泮的腹部,在泮痛苦喘气时往里灌,在这个过程中钉在墙上的铁链子手铐被两次挣脱下来,他们又找来更粗的涨紧螺丝拧在墙上,再挣脱再换上更粗的涨紧螺丝,他们把泮玉军全身扒光,在其身上乱画乱写进行人身污辱,更恶毒把泮玉军双腿绑起来,双手分别铐着,全身的重量在两胳膊的手腕处,来回推拉象荡秋千,造成手腕皮开肉绽,两肋被打成青紫色,不敢大口喘气,咳嗽时身体内部钻心的痛,造成内伤。

泮玉军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逃出黑窝后,从此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有班不能上。对泮的逃脱“六一零”非常震惊,尤其对他们的曝光,又震惊又愤怒,多次到泮玉军及亲属家查找其下落。

2008年8月8日晚,泮玉军再次被莱州市国保大队“六一零”张海峰等人绑架,当时还有一个女大法弟子任月巧也被绑架,当晚他俩被绑架到店子洗脑班,分别呈大字形吊了起来,恶警更加残忍的迫害身体还没有恢复的泮玉军

“ 六一零”队长首恶刘京兵亲自参与,有一个恶警把铐在墙上的泮玉军的衣服往上一掀,蒙住泮玉军的头就打,恶警下手非常狠毒,当时把泮打的昏死过去,他们就用凉水泼醒再打,连续几天白天黑夜的毒打,往泮的嘴里灌啤酒,白天出日头时把泮放在太阳下暴晒,遇到下雨把泮铐在院子里淋雨,在泮的脚上打上脚镣,泮的脚脖子被磨成重伤,造成水肿;到了晚上把泮玉军铐在窗上,刘京兵等人轮番毒打,打昏后用凉水泼过来再打,恶警用电刑多次折磨泮玉军,把电瓶两极接上线,两端分别夹在泮的乳头和两耳上进行折磨。泮被折磨的多次昏死过去,用凉水泼过来再打,恶警还用打火机烧红了的铁片往泮身上按烫。

恶徒刘京兵多日来用小竹条抽打泮玉军,有一天他们非法审讯泮,让泮站在院子里两手伸直,手心向上,有一个坐在泮对面,边审问边用小竹条不时的抽打泮的双手手心。有一次恶警强制泮戴着手铐脚镣,手捧师父法像在院子里走,由于脚肿的穿不上鞋只有赤着脚。晚上半夜打泮的时候,泮喊“法轮大法好!”,刘京兵抠着泮的眼睛说:“你也知道大法好,就是不许你喊”,有一次恶警把泮玉军打得拉到裤子里,就是这样他们也没有从泮玉军嘴里得到有用信息,最后又转到看守所迫害。

在看守所,泮玉军一直绝食反迫害,邪恶之徒对泮玉军进行毒打、强行灌食,让犯人毒打等,参与迫害的恶警有李克成(狱医)、王宜森、韩立杰,并对打泮的犯人说:不管用什么办法,让泮吃饭就行,打死就打死,不就赔他几千块钱吗,烧了算了。

后来法院与看守所为了掩盖罪恶,对泮的家人说泮已判刑,等10日后再给答复。结果10日后,还是不让见人。半月前,泮的母亲和姐姐又到伪法院要求见泮玉军,由于泮的母亲控制不住,失声痛哭,边哭边和他们理正,被曲松涛蛮横的撵了出来。

现在泮玉军被非法判刑,在济南监狱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2/202080.html

2009-03-26: 大法弟子潘玉军在店子洗脑班、看守所遭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晚上九点左右,莱州市国保大队和莱州土山派出所,出动数辆警车,在土山镇海仓村将大法弟子潘玉军、任月巧绑架,并抄走屋内的电视机、冰箱、摩托车、电脑等物品。在臭名昭著的店子洗脑班为强迫他放弃信仰。恶警王书森,施彬涛、于智斌、韩立杰,李克成等对他进行了野蛮残酷的折磨,上大挂长达26小时,短则23个小时,潘玉军用绝食抗议。恶徒们为使他屈服,用变了各种刑具,注射不明药物,遭迫害无数次,好几次几乎昏死过去……

在看守所,潘玉军仍然绝食抗议,恶徒们无计可施,便又指使犯人来对其进行迫害。有一次,指使一个叫王京福的犯人,借口让潘玉军吃饭为由,对他进行迫害。并对犯人叫嚷:“不管用什么方法,想方设法让他吃饭,不用怕,打死就火化,不就赔他个数千块钱吗?”

虽然这样,潘玉军仍然用慈悲感化别人。事情过后,曾有犯人问他:“我打过你,你恨不恨我?”潘玉军说:“我不恨你,因为你是被恶人指使,你不明白大法的真相,大法是救人的,不是电视机中所说的那样,师父让我们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

曾有一个犯人说:“潘玉军真善良,在这样残酷的折磨下,还问我冷不冷,想把衣服给我穿,而他自己却被折磨的光着膀子躺在床上……

二零零九年一月上旬,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在看守所秘密开庭,因潘玉军身体虚弱,不了了之。从他绑架至今,他的母亲几次探望,一直未让她探视。

现在,潘玉军仍然在莱州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他一直绝食至今,身体很虚弱,现在体重约有50斤左右。

有明白真相的犯人说:“我现在才了解什么是真正的法轮功,在那么残酷的环境下,他仍然不放弃自己的信仰,他的意志那么坚强,连我们都被感动!我们都喊:法轮大法好!相比之下,那些执法的警察那么恶毒,共产党真完了!”

潘玉军,40岁左右,他他的母亲80多岁了,父亲在新年前去世,潘玉军不知道。潘玉军第一次被绑架是奥运前走脱。8月8日第二次被绑架。潘玉军在被绑架前是建筑工,身体健壮,身高1米75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6/197807.html

2009-03-08: 山东莱州市大法弟子潘玉军被迫害出现生命危险
山东莱州市大法弟子潘玉军,自从2008年8月再次被绑架以后,现在被非法关押在莱州看守所,到现在已半年多了,至今一直绝食、绝水,多次出现生命危险后,又被抢救了过来。恶警每个星期给潘玉军灌食一次。

现在,潘玉军已被迫害的骨瘦如柴,不能行走。由于潘玉军不配合邪恶的要求,恶警曾经两次给他上大挂,每次都是一天一夜不给松绑。其家属多次去看守所探望,恶警都用各种理由拒绝。

参与迫害潘玉军的恶警:王忆森 韩立杰 李克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8/196780.html

2009-01-12: 大法弟子任若巧、泮玉军等面临被莱州市伪法院迫害
莱州市伪法院准备在一月十六日上午八点非法审判大法弟子任若巧、泮玉军、吕建国(平度)、李玉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193366.html

2008-08-17: 莱州大法弟子泮玉军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号晚九点,山东莱州市土山镇海仓村大法弟子泮玉军和同修小任(男)在土山镇北庄村资料点被莱州公安局绑架并抢走大法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请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发出强大正念,解体邪恶,营救同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7/184225.html

2008-08-15: 莱州市大法弟子李巧凤、泮玉军、任月巧被莱州国保六一零绑架
七月二十九日,莱州市虎头崖镇小于家村大法弟子李巧凤,在上班的时候被莱州六一零恶警绑架至莱州看守所。

八月八日晚九点半左右,莱州六一零恶警把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泮玉军、任月巧在海沧村租赁的房子中绑架,非法关押在莱州市看守所。电脑、打印机和真相资料、手机、摩托车(二辆)、现金、连俩人吃饭用的锅碗瓢盆煤气灶等都被抄走,损失惨重。

山东省莱州市沙镇610头子于智斌、刘京兵、施彬涛等参与迫害二人,并把任月巧、泮玉军两人抓到了莱州市店子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5/184098.html

2008-07-05: 山东莱州市邪党“六一零”对泮玉军的残忍迫害(图)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山东省莱州市中共邪党人员伙同土山分局七、八个便衣,开两辆车到土山环日公司,把正在上班的土山镇北庄村大法学员泮玉军绑架到土山分局,并直接带人非法抄家。邪党人员问泮玉军要家里的钥匙,泮玉军不配合,他们就破门而入,砸碎门上的玻璃,把门和锁都砸坏了,抢劫走了泮玉军家的DVD放像机、光盘、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土山分局有武尚东等三人参与此事。

下午两点半,邪党人员把泮玉军劫持到莱州市店子洗脑班,当天就把泮玉军两手平直展开铐在墙上。到了晚上,姓秦的恶警问泮玉军吃不吃饭?泮说不想吃,他们就开始给泮玉军灌啤酒,一开始没灌进去,又叫来一个人,那人拽着泮玉军的头发、捏着他的鼻子还是没灌进去。他们又来一个叫大成的恶警,用力猛击泮玉军的小腹,往里灌。在这期间,钉在墙上铐泮玉军双手的铁链子被挣开两次,还是没有灌进去。最后邪党人员们又换了一根粗的铁链子从新钉在墙上,还是被泮玉军挣开了。恶人们打泮玉军时怕留下伤痕,用抹布塞住泮玉军的手铐。

邪党人员们还气急败坏的用了下三烂的流氓手段:扒去泮玉军的上衣和内裤,在泮玉军的脸上、身上乱涂乱画;还对他进行性虐待。其中,三个恶人轮番对泮玉军进行殴打。姓秦的恶警用力专打两肋及腋下,造成了内伤,使他时常咳嗽,咳嗽时两肋内部疼痛难忍。有一个叫王大成的恶警点了一支烟放在了泮玉军的鼻孔里让他吸烟。迫害完了之后,施斌涛还邪恶的说,我们没有打你吧。简直是流氓。

土山分局武尚东拿来铁链子捆住泮玉军的双腿,不让他动。邪党人员们又抓起捆绑双腿的铁链子象荡秋千一样的来回游荡,使身体的重量全部都落在两只水平展开铐在墙上的胳膊上,那种痛苦真是用语言无法表达,导致泮玉军双手麻木失去知觉。在这期间,泮玉军要求与在洗脑班做洗脑的宋尚国谈话,对他讲不要再参与所谓的转化工作,与邪恶为伍了,赶快回头,从新走入大法中来,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当时泮玉军想:如果能用我的生命换回他们的良知,我情愿承受这一切。但是事与愿违,当泮玉军告知宋尚国要走时,宋尚国百般阻挠不让走。当泮玉军跳上窗户时,宋尚国向前抓住他的脚,抢去了一只鞋,并大呼:大成快来啊!泮玉军跑了!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七日下午,泮玉军已安全脱险,现在被迫流离失所。

泮玉军曾经在二零零六年五月被邪党人员绑架迫害66天。当时泮玉军正在环日集团建筑工地干活,由土山公安分局的武尚东带领四个人,突然不由分说将泮玉军绑架到莱州店子洗脑班,三天后转到看守所。610恐怖组织的人,对泮玉军进行了精神的折磨。泮玉军不配合,遭到的是电棍电击。而后泮玉军以绝食抵制邪恶迫害,被莱州看守所狱警李克成给强迫灌食。泮玉军被迫害66天,被非法劳教。往劳教所送的时候,由于人被迫害得不象样了,只剩下一副骨头架了,1.7米高的人,体重只有40多公斤,劳教所不敢收,610组织的恶人才放了泮玉军泮玉军被邪党人员绑架时,家被抄,翻的也不象样,妻子和孩子被迫跑回了娘家。由于邪恶恶警的威胁、恐吓下,泮玉军妻子提出了离婚,一个好好的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5/181463.html

2008-06-29: 山东省莱州市法轮功学员潘玉军、陈尚莲遭绑架
山东省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法轮功学员潘玉军,于2008年6月25日上午11点在工地干活时被恶警绑架。详情了解后补充。

山东省莱州市沙河镇法轮功学员陈尚莲,于2008年6月25日上午被恶警绑架。详情了解后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9/181114.html

2008-06-28: 莱州市法轮功学员潘玉军、李巧英被非法绑架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五日上午11点,莱州市邪恶“六一零”不法之徒非法绑架了正在环日集团上班的法轮功学员潘玉军。家中的九评书、光盘、卫星发射器一套、电脑主机等物品被抄走。

同日下午3点多钟,珍珠小李家村法轮功学员李巧英被非法绑架。家中的电脑、打印机2台、大法书籍等物品被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74.html

2006-11-22: 山东莱州市六一零、国保大队不法人员的犯罪事实
二零零六年五月的一天,法轮功学员潘玉军正在环日集团建筑工地干活,由土山公安分局的武尚东带领四个人,突然不由分说将潘玉军绑架到莱州店子洗脑班。三天后潘玉军被转到看守所,家中被610组织的人抄了家。在看守所里,邪恶的610组织的人,对潘玉军進行了精神的折磨。潘玉军不配合,遭到的是电棍电击。而后潘玉军以绝食抵制邪恶迫害,被莱州看守所狱警李克成给强迫灌食。

就这样潘玉军被无任何理由、无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被迫害66天,最后又被判了劳教。往劳教所送的时候,由于人被迫害得不像样了,只剩下一付骨头架了,1.7米高的人,体重只有40多公斤,劳教所不敢收,610组织的恶人才放了潘玉军

潘玉军被抓时,家被抄,翻的也不像样,妻子和孩子被迫跑回了娘家。由于邪恶恶警的威胁、恐吓下,潘玉军妻子不敢和潘玉军再生活下去,提出了离婚。这样一个好好的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2/142964.html

2006-07-01: 山东莱州市大法弟子泮玉军绝食抗议 情况紧急
2006年5月7日左右,山东莱州市大法弟子泮玉军因散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被非法拘留至今,现泮玉军在莱州市拘留所绝食抗议,情况紧急。

山东莱州市大法弟子宋召洲自2006年5月8号与王平等大法弟子同被莱州610绑架后,曾被非法关押在莱州市看守所,有同修确悉6月13号宋召洲已在看守所绝食抗议好多天。现尚不知具体近况,至今没放人。请莱州市大法弟子加紧高密度发正念解体所有的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共产邪党的一切因素,正念加持所有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正念正行闯出魔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131911.html

2006-05-10: 2006 年5月5日─6日,莱州610恶警伙同各乡镇派出所恶警窜到大法弟子家,利用跟踪、蹲点(守在大法弟子家门口)、欺骗等邪恶手段绑架大法弟子,在莱州市文昌街道办店子村洗脑班,進行迫害,至今已有泮玉军、卢美芳、孙守玉、吴学禹四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并且恶警还在四处乱窜,继续绑架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0/127321.html

莱州大法弟子泮玉军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八号晚九点,山东莱州市土山镇海仓村大法弟子泮玉军和同修小任(男)在土山镇北庄村资料点被莱州公安局绑架并抢走大法资料和电脑、打印机等物品。请莱州市全体大法弟子发出强大正念,解体邪恶,营救同修。

烟台 莱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23-11-29:庭长:杜迎超
检察院公诉官:温韶亭
莱州法院刑事庭相关人员信息:(明慧网曝光的)
李进林 庭长 18615358697 0535-2680061
黄欣平 副庭长 18615358869 0535-2680059
孙磊 18615358863 0535-2680058
王金明 18615358699 0535-2680059
钱秀平 18615358615 0535-2680136
鲍康 18615358698 0535-2680061
张双红 18615358690 0535-2680058
王丹 18615358673 0535-2680058
贺蓉 18561117293 0535-2680059
杨显丰 18615358705 0535-2680060
曲松涛 18615358676 0535-2680060
黄照亮 18506388702 0535-2680060
李昊 18596175702 0535-2680060
王丹 18615358673 0535-2680060
王书波 18615358737 0535-2680060
尹鲁宏 18562253679 0535-2680060

山东省烟台地区莱州市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人员及电话号码、地址(2023年11月20曝光的)。
莱州市法院地址:莱州市北苑路2366号 邮编:261400
法院院长:王春东 电话:13604908071 18660539233
法院副院长(刑事庭庭长):朱治发 电话:18615358887 手机分号:77009
法院副院长(立案庭庭长) :于卫东 电话:18615358636 手机分号:77198
法院副院长 (执行庭庭长):王晓燕 电话:13780978078 18615358768 手机分号:77097
法院刑事庭庭长:杨显丰 电话;18615358705 手机分号:77082
法院立案庭庭长:赵静 电话:18615358839 手机分号:7703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5)

2009-03-08:
参与迫害潘玉军的恶警:王忆森 韩立杰 李克成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4-02: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土山镇北庄村村委书记原歧明,手机:18653529668
村委员原美强,手机:13465579955。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2/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2871.html

2016-06-25: 土山派出所联系电话
卢绪国 所长 18660076938 0535-2331565 13589868280
张继毅 教导员 18660076976 2331565 15865608887
孙建豪 副所长 18660076951 2331565
仲伟涛 副所长 18615963071 2331565
张启民 干事 18660076961 2331565
左晓东 干事 18660076953 2331565 13864573129
张海亮 干事 18660071280 2331565
周雅杰 干事 18660071290 2331565 13854527262
任国辉 干事 18660071035 2331565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