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昌平区(朝凤庵;南口) >> 张青山, 男, 65

个人情况: 原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暖瓶厂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昌平区南口镇兴隆街小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6-05-0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杨秀荣 张青山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0-9-5 在 北京 > 昌平区(朝凤庵;南口) >
  2.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7-2-19 在 北京 > 昌平区(朝凤庵;南口) >
  3.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8-4-20 在 北京 > 昌平区(朝凤庵;南口) >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04: 北京昌平南8名法轮功学员遭610樊建中等人非法监视迫害的补充信息
北京昌平南口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610、社区和小区的人监视、迫害。 其中最严重的是所住小区的社区主任不听真相,积极配合610,这些法轮功学员其中有侯国宁、张秀花、肖亚芬、张青山、樊玉环、其他法轮功学员有不在家的或给儿女看小孩的。

法轮功学员侯国宁的家,常年24小时楼上、楼下都有专人监视。

法轮功学员张秀花的家,一到邪党敏感日,610和小区的人就去家里骚扰。

法轮功学员肖亚芬由610的樊建中经常带着小区的人到家里逼迫签字(清零),还让肖亚芬的丈夫配合,她丈夫心里明白,表明做样子,他们还说你女儿的单位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可以让你的女儿丢掉工作,非常邪恶。

法轮功学员张青山由610的樊建中经常带着社区的人到家里让签字(清零),张青山坚决抵制,善心讲真相,610的樊建中根本不听,把法轮功学员的劝善良言当笑话。

法轮功学员樊玉环现在已来到另一个小区居住,610的樊建中第一次只身一人来到樊玉环家时,樊玉环告诉他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并劝善,临走时送他出小区的门口,他执意的不让送,樊玉环还是送走了他。看门的问:“这是谁呀? 怎么老是上小区来问看见你没有、你都在干什么? ”看门的说没看见,还告诉樊玉环说他可能是便衣,要注意点。樊建中说自己在执行任务。 后来樊玉环又见过樊建中几次,每次他都是迫不及待的让樊玉环签字(清零),每次樊玉环都是正念抵制并平和的劝善。

610的樊建中是承德人,自己称是部队下来的,有两个男孩,一个是上小学4、5年级、一个是不满一岁,他父母为他照顾家、看小孩,他父母是农村人,没有经济收入,他妻子上班,贷款买了80多平米的房子。他迫害法轮功非常非常卖力,想发财。

法轮功学员樊玉环现在所住的小区是南口11条社区,社区主任很恶,积极配合610的樊建中,还安排了小区的人监视法轮功学员樊玉环,樊玉环给监视的人几次讲真相,监视的人说我知道你是好人,可是为了一点利益他说他还得干。

樊玉环去11条社区给社区主任讲真相,社区主任说:小区的人都说你人好,看着面都是善的。 还说法轮功国家给定性了,是(某)教。 你在这里说这个就是在宣传法轮功,你人再好也不行。社区主任还说冬运会快到了,你签个字指(清零)。樊玉环说小区的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 你想让我变成坏人,绝对不行,这是害你。社区主任眼睛放着凶光、嘴不停的说跟(邪)党走,跟(邪)党走。现在他们已经两次到法轮功学员樊玉环的儿子的单位去骚扰,想进一步迫害。

此外,现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那些人把自己的信息藏的非常严,非常心虚。 请海外的正义之士予以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4/二零二一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32180.html

2021-06-21: 北京昌平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遭骚扰
北京昌平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夫妇在延寿镇黑山寨老家生活,近日又遭到十三陵派出所黑山寨社区片警和黑山寨村大队人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1/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7235.html

2021-06-13: 北京昌平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杨秀荣夫妇遭派出所骚扰
2021年6月9日,北京昌平区南口派出所警察和副所长,到延寿镇黑山寨村骚扰居住在老家的法轮功学员张青山、杨秀荣夫妇,说“邪党100周年”了,按照上边的要求过来“见面”,告诉法轮功学员别出去。还非法录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3/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6935.html#21612235135-5

2020-08-24:北京市昌平区法院院长薛春江被举报
昌平区法院审判长王莹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张青山

北京昌平区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于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被昌平区南口派出所、南口镇六一零和昌平区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昌平区看守所。

张青山,现年六十五岁,原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暖瓶厂工人。因为坚定信仰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遭到多次的非法劳教、判刑、非法关押、勒索罚金等迫害。妻子杨秀荣也因为信仰法轮功,多次遭到强制洗脑、骚扰、监视居住等迫害。

二零一八年“中非论坛”期间,南口镇派出所警察、所长几人到张青山家骚扰杨秀荣女士。在门外非法监视,跟踪等。南口派出所所长还说张青山的“案件”已经到法院了,家属可以请律师。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九日,张青山的妻子杨女士和聘请的律师还有朋友几人,来到昌平看守所会见张青山,想向张青山了解案子进展情况。可是律师见到张青山后,得知张青山已经被昌平区法院、检察院秘密开庭审理,审判长是王莹。整个过程没有通知家人。

张青山被王莹非法判处一年半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4/北京市昌平区法院院长薛春江被举报-410760.html

2019-10-28: 北京昌平南口张青山回家 被“矫治所”劫走2千元
北京昌平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结束一年半的迫害已于10月19日回到家中。

张青山回家之前,北京新安教育矫治所逼迫张青山写“认罪悔过书”和“保证书”,遭张青山的拒绝。警察问张青山回来还炼不炼法轮功,张青山说炼,自己没罪。警察就借此为由,擅自从中国邮政银行张青山的账户存折中取走了2000元。家人到银行,取钱机打在存折上的字显示“司法”取出,取款日期是2019年9月30日。没有任何收据或发票。这是明目张胆的抢劫。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27/二零一九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95101.html#191026233327-29

2019-08-01: 举报北京昌平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陈海龙
……
◎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青山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八日下午在街上遭警察绑架。当晚,南口镇“610”人员谷天利、昌平区公安分局国保队长陈海龙等警察等五、六人闯到张青山家非法抄家。张青山的妻子杨秀荣说:“你们都是违法的。”陈海龙说:“你去美国炼啊。”杨秀荣给他们讲法轮大法真相。陈海龙说:“你别说这个。”陈海龙伸手就要撕毁玻璃上的写有“真、善、忍”字样的窗花,杨秀荣上前制止。陈海龙说:“你再动,我就抽你。”最后警察抄去大法书籍、张青山夫妇起诉江泽民的底稿、《明慧周刊》等个人物品。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张青山在街上再次被昌平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南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六十五岁的张青山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监狱天堂河监区。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举报北京昌平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陈海龙-390894.html

2019-05-13: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青山遭迫害近况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已被从南口看守所转关到大兴新安教育矫治所。家人去探视没能见到本人,现具体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13/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87265.html#195132145-1

2019-04-29: 北京昌平65岁张青山被劫入冤狱
北京昌平区65岁的法轮功学员张青山,被非法秘密庭审、判刑一年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监狱天堂河监区。

张青山家住北京昌平区南口镇兴隆街小区,原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暖瓶厂工人,因为坚定信仰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遭到多次的非法劳教、判刑、非法关押、勒索罚金等迫害。妻子杨秀荣也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多次遭到强制洗脑、骚扰、监视居住等迫害。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张青山在街上,遭昌平公安分局国保警察和南口派出所民警非法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昌平看守所。

“中非论坛”期间,南口镇派出所警察、所长几人到张青山家骚扰杨秀荣女士,在门外非法监视,跟踪等。南口派出所所长还说张青山的“案件”已经到法院了,家属可以请律师。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九日,张青山的妻子和聘请的律师还有朋友几人来到昌平看守所会见张青山,了解情况。可是律师见到张青山后得知张青山已经被昌平区法院、检察院秘密开庭审理,整个过程都没有通知家人,当庭没有宣布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29/北京昌平65岁张青山被劫入冤狱-385684.html

近期得知张青山被非法判刑一年半,二零一九年三月份被秘密转送到北京市监狱天堂河监区非法关押迫害。

2019-04-11: 北京昌平区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被转到北京第三看守所
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青山,2018年4月20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上诉后,一直无果。2019年3月28日,张青山被非法转到北京第三看守所短刑拘非法关押。

详细地址:北京市大兴区团河团桂路5号
邮政编号:102600 电话:812862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1/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5006.html

2018-09-20: 北京昌平张青山被秘密开庭
北京昌平区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于2018年4月20日被昌平区南口派出所、南口镇610和昌平区国保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张青山,今年64岁,住北京昌平区南口镇兴隆街小区,原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暖瓶厂工人。因为坚定信仰多次被中共警察绑架,遭到多次的非法劳教、判刑、非法关押、勒索罚金等迫害。妻子杨秀荣也因为信仰法轮功,做好人多次遭到强制洗脑、骚扰、监视居住等迫害。

前几日中共邪党“中非论坛”期间,南口镇派出所警察、所长几人到张青山家骚扰杨秀荣女士。在门外非法监视,跟踪等。南口派出所所长还说张青山的“案件”已经到法院了,家属可以请律师。

9月19日,张青山的妻子杨女士和聘请的律师还有朋友几人来到昌平看守所会见张青山,想向张青山了解情况。可是律师见到张青山后得知张青山已经被昌平区法院、检察院秘密开庭审理,整个过程都没有通知家人,当庭没有宣布结果。昌平区检察院、法院,完全无视法律,违法违宪地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0/北京昌平张青山被秘密开庭-374078.html

2018-06-13: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青山遭非法批捕
北京市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青山,4月20日在外出遛弯时遭到南口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五十多天。张青山遭绑架15天后,一个叫张雷(音)的(疑似中共610或派出所协警)到张青山的家中送批捕的通知,张青山的妻子不承认丈夫犯法,没有配合恶人签字。张青山的妻子还多次去派出所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3/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729.html

2018-04-24: 三次劳教一次判刑 北京张青山再被绑架
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青山,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早晨,从家中出来遛弯,遭绑架,并被南口镇六一零和派出所警察到家非法抄家。他现在已被非法关押到流村看守所。

张青山,今年六十四岁,住北京昌平区南口镇兴隆街小区,原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暖瓶厂工人,为人善良,忠厚实在。他修炼法轮功至今已二十年,身心受益,满面红光,精神抖擞。

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恶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后,张青山因坚持修炼,屡遭迫害,曾被三次非法劳教和一次判刑,刑期加在一起近十年。

他的妻子杨秀荣女士也因为信仰法轮大法,先后被几次的骚扰、非法关押洗脑班黑监狱,折磨迫害。

去年二月十八日,张青山曾被昌平区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昌平区看守所迫害三十天,家属被六一零勒索四千五百元。

在邪党“十九大”与“两会”期间,南口六一零、派出所、社区的人员对他们夫妻非法监视居住、跟踪,严重干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日早上六点多,张青山离开家后,十点多还不回来,妻子杨秀荣非常的着急,就外出寻找,没有找到,回到家后,听人说有警车来过,她检查家中物品,发现丢失一个收音机、一本台历和几张剪纸窗花。

后来,警察来到家中说,张青山已被非法行政拘留,被绑架到流村看守所关押迫害。警察让杨秀荣在拘留书上签字,她说丈夫是个好人,没有犯法做坏事,拒绝签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24/三次劳教一次判刑-北京张青山再被绑架-364507.html

2017-10-29: 北京昌平南口大法弟子张青山夫妇遭到非法监视
中共恶党在开“19大”期间,昌平区南口610、派出所、社区的人员对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杨秀荣夫妇非法监视居住、跟踪,给张青山夫妇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在生活上造成严重的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9/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28.html

2017-03-29: 北京昌平区张青山被绑架已回家 家属被勒索
昌平区南口镇的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在向世人讲真相的时候,被南口镇派出所和昌平区国保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流村昌平区看守所30天。家属为他请了律师。3月20号,张青山被已“证据不足”、“取保候审”释放回家。

南口镇派出所向张青山的家属勒索四千五百元的所谓“保证金”(被罚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9/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44863.html#173290820-1

2017-03-29: 2月18日被绑架的北京昌平区张青山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取保候审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29/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4646.html#1732901418-3

2017-03-04: 北京昌平区南口镇法轮功学员张青山遭迫害近况
北京昌平区南口镇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在讲真相时被昌平区国保警察、南口派出所、610等不法人员绑架。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昌平看守所。近日张青山的家属为他聘请了律师到看守所接见。张青山的状态很好,张青山一直是零口供、零签字。律师告诉家属说张青山被关押一个月就可以回家。3月6日,律师再去昌平看守所接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4/二零一七年三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3830.html

2017-02-24: 遭三次非法劳教 北京昌平张青山又被劫持
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居住在北京昌平南口镇兴隆街小区,二月十八日下午两点多,张青山从家中出来遛弯,遭劫持,随后南口镇610和国保警察到家非法抄家。目前,张青山下落不明。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八日下午两点多,张青山离开家后,直到八点多,妻子杨秀荣女士不见他的踪影,非常的着急。

晚上八点多钟,家门被敲响,杨秀荣女士开门以后,闯进来六个人,带头的是社区的一位女工作人员,另外还有南口镇610办公室的谷天利、昌平公安分局国保警察陈海龙,还有另外三个身穿警服的警察。

一进门,杨秀荣女士就问他们:“你们是干什么的?”陈海龙回答说:“执行任务。”并且还问杨秀荣:“你信仰什么?”杨秀荣回答说:“我信仰真、善、忍法轮大法。”然后,他们拿出所谓的“搜查证”,没容杨秀荣女士瞧看,警察就开始满屋子乱翻。

陈海龙在床边看着张青山的妻子,不让她动,杨秀荣女士对他们说:“你们都是违法的。”陈海龙说:“我们是执行任务,你去美国炼啊。”张青山的妻子就给他们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陈海龙说:“你别说这个。”

陈海龙伸手就要撕毁玻璃上的写有“真、善、忍”字样的窗花,杨秀荣上前制止。陈海龙说:“你再动,我就抽你。”

最后,警察在张青山家非法抄去一套大法经书、《转法轮》、护身符、一本真相台历、和张青山夫妇起诉江泽民的底稿、《明慧周刊》等个人物品。

法轮功学员张青山,今年六十三岁,原来在昌平南口暖瓶厂工作。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已将近二十年。在法轮大法的修炼中,他为人善良,忠厚实在,身心受益,虽然六十三岁的年龄,但是看上去满面红光,精神抖擞,干活不差于小伙子。

修炼法轮大法前,由于长期在高温车间工作,张青山落下来毛病,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感冒,中西药天天吃,就是不见好,每天要靠拔火罐拔出水泡,把黄水挤出来,才能睡觉。将近一年,天天如此,妻子都拔烦了,不管了。

张青山看《转法轮》,第一天晚上,就睡了个踏实觉,感觉大法太神奇了。然后炼功,刚一炼,以前的鼻炎、咽炎、气管炎、癣,一下全都好了。张青山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处处考虑别人,修炼后的张青山,真是脱胎换骨,精神轻松,每天只睡四、五个小时,上一天班一点也不累,身体轻飘飘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4/遭三次非法劳教-北京昌平张青山又被劫持-343479.html

2017-02-23: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弟子张青山已被非法关押到流村看守所
二月十九日下午2点半,昌平区南口大法弟子张青山外出讲真相未归,直到晚上9点左右,南口610人员谷天利和六个穿警服的人到大法弟子张青山家(张青山的妻子在家),拿走几本大法经书和一些护身符。

二月二十日晚上十点左右,有三个穿警服的人到大法弟子张青山家,拿着逮捕证,让张青山的妻子签字,被张青山的妻子拒绝。现在大法弟子张青山已被送到昌平区流村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3/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3452.html

2017-02-22: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法轮功学员张青山未归 已被绑架
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因讲真相,在2月19日被迫害未归,有人在其家中遇到了当地610头子谷天利等人。请知道此人电话和更多信息的人士给予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2/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95.html#17221224535-29

2015-10-26: 三次被非法劳教 北京昌平张青山控告元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6/三次被非法劳教-北京昌平张青山控告元凶-318138.html

2015-06-19: 北京昌平区张青山夫妇一直被延寿镇派出所骚扰
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张青山从劳教所回来至今,一直有不法警察上门骚扰,恐吓,威胁,四处查看。

张青山夫妇家住昌平区南口镇南口村,他本是昌平区延寿镇黑山寨村人,后因工作原因户口迁往南口镇。黑山寨、南口两头都有房子。南口镇派出所和延寿镇派出所一到所谓的敏感日,还每个月到张青山家骚扰他们夫妻的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9/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1110.html

2014-10-11: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
北京地区系列报道之二
本份人被开除并遭抢劫性抄家

张青山,男,五十多岁,原是北京市暖瓶厂工人。非法劳教二次,非法判刑一次。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北京市暖瓶厂开除工职。二零一零年九月五日早晨,张青山在街上讲真相时被当地“六一零”勾结派出所绑架。以查户口的名义欺骗了张青山的妻子,闯进了他们家,非法抄家,非法从张青山的家里抢劫走了大量的私人财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1/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经济迫害(图)-298828.html

2014-08-31: 张青山,男,北京市暖瓶厂工人。
绑架洗脑:2005年7月,一个多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1/北京昌平洗脑班历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296708.html

2014-08-31: 北京昌平区历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2005年:至少20人次,已知姓名9人次。

洗脑班地点:十三陵朝凤庵西坡北家龙山度假村
受迫害法轮功学员:2005年7月29日果岭小区13天。
2005年7月,赵少宽、严玉英、李淑琴、李财华、张青山、闫梦东、彭志林夫妻等10多人。一个月左右。
2005年11月,赵少宽7天。
迫害责任人:梁士强 、康丽、孙爱平、廉学玉、刘刚、程来伟、海龙、王丽娜、高瑞华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1/北京昌平洗脑班历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296708.html

2013-06-22: 北京昌平区南口镇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已于两个多月前历经两年半的迫害,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1/-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75601.html

2011-01-01: 北京昌平区张青山被”六一零”劫持四月
北京昌平区57岁的法轮功学员张青山先生,于2010年9月5日被当地“610”(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勾结派出所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在流村看守所,现在下落不明。张的妻子和亲属曾多次到派出所、看守所、当地公安局要人,他们都说不知道,并说不知道关在哪里。

张青山是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人,原是北京市暖瓶厂工人,1998年4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受益匪浅。1999年7月20日后因坚持炼法轮功,被工厂中共人员开除公职,不久被“六一零”抓捕非法劳教一年。在劳教期间公安唆使其干坏事,后被判大刑三年。2004年,7月出狱,出狱后“六一零”经常上门骚扰。

2005年7月,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长陵派出所片警及南口镇警察共十几人象土匪一样破门闯入张青山的家,将张青山绑架到洗脑班,在三个月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残酷折磨下,张青山仍然零口供,“六一零”将张非法劳教两年六个月。

2008年4月张青山从劳教所回家,“六一零”和当地南口镇派出所恶片警秦圆圆(电话13601198330)经常登门骚扰。

2010年9月5日早晨,张青山在街上讲真相时被当地“六一零”勾结派出所绑架。大约十点,恶片警秦圆圆带便衣“六一零”以查户口的名义欺骗了张青山的妻子,闯进了他们家,非法抄家,并要张青山的妻子在“拘留通知书”上签字,企图拘留她,遭她拒绝。十几分钟后,一个便衣“六一零”和一个保安,铐着张青山进来了,他们非法从家里抢劫走了大量的私人财物,一直到晚上7点才离开。

张青山因修炼法轮功,十几年来遭到了中共邪党的残酷迫害,现在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北京昌平区张青山被610劫持四月-234380.html

2010-09-14: 北京昌平区南口镇村民张青山被非法关押
2010年9月5日,北京昌平区南口镇村民张青山在街上讲真相救人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当地“610”勾结派出所绑架,并抄走了大法书籍和师父法像,炼功带。他们把张青山非法关押在流村看守所。同时还绑架了他妻子(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4/229632.html

2006-05-09: 团河劳教所恶警折磨大法弟子的种种手段
从2005年8月以后,北京市团河劳教所又加紧了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大法弟子郭振阁被折磨得近精神失常,大法弟子高昌泽、张青山、王季平遭围攻、毒打。恶警为了达到“转化”大法弟子的目的,甚至在大法弟子的饭中下药。下面只是团河劳教所迫害善良大法弟子的部份事实。

(一)“包夹”

恶警们最通常的做法就是指使普教(由于盗窃、吸毒等被劳教的)迫害“包夹”。在三大队,以恶警尹洪松最为歹毒。恶警们指使普教“包夹”坚定的大法弟子,有时一个普教包夹一个大法弟子,有时两人包夹一人,更有时四人包夹一人,使大法弟子一天24小时都在严密的监视之中,没有任何人身自由,还动不动就要遭受打骂,身心受到极大伤害。

(二)毒打

恶警以减期、买食品、定菜等来诱惑普教,同时还加上威胁、恐吓这些普教,去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高昌泽(60岁,怀柔农民)、张青山(40来岁)、王季平(30多岁)因为坚定修炼,受到普教的围攻、辱骂、毒打。

恶警尹洪松把大法弟子邢宝祥摔倒在地,却造谣说是邢宝祥自己高血压摔倒的。恶警李伟还殴打邢宝祥。

(三)饥饿、不让上厕所

对于不“转化”的大法弟子,恶警经常不给他们足够的食物,只给一个馒头、一点菜汤,经常不给水喝,不让上厕所。

有一个大法弟子被关在储藏室,恶警不让上厕所,他被迫将小便便在地上。坚定的大法弟子在上厕所时,路上经常有普教揪住衣领,被按着胳膊走路。

(四)熬夜

恶警经常对大法弟子熬夜,有时整夜不让睡觉。有时即使让睡觉,还要每隔一段时间捅一下,不让睡好。在冬天,睡觉时,却把门窗打开。

大法弟子郭振阁(50来岁,北京郊区农民)就因为被恶警高建国、李伟长期熬夜,折磨的现在已经有些精神失常。

(五)在饭里下药和野蛮灌食

大法弟子高昌泽在受到迫害时经常高喊“法轮大法好”,恶警竟然指使普教用擦地的布堵高昌泽的嘴;恶警李伟还偷偷的在高昌泽的饭里下药。

有的大法弟子以绝食抗议,恶警还要大法弟子自己付灌食的钱。还要强迫大法弟子为它们干重体力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9/127226.html

昌平区(朝凤庵;南口)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4-22: 十三陵派出所:电话(010)89761214(010)8976161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泰胡路26号 邮政编码: 102200 十三陵镇政府东侧
辛海波(音):19810285519

2023-10-28:涉案北京昌平检察院
检察官:朱吉鹏
助理检察官:左胜来
张东原01080193803、01089798349

构陷单位是:昌平公安沙河派出所
沙河派出所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北二街24号(北街家园四区附近) 北沙河西三路交汇口东北角
电话010-69732136、010-69732136
副所长丁三信 19810285505
崔洪臻19810286196
谭顺19810287292-19810287217-19810286099
警察:
黄磊 19810286237
杜全江 19810285257
于水 19810287513
周艺峰19810286236
王长涛19810287505
张文博19810286206
当天参与人员:
国保:杨向斌、赵维山、季三宝
沙河派出所警察:黄磊 19810286237
京市昌平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政府街19号,邮编:102200
电话:010-89741650
书记薛春江010-84190096,2021年6月辞昌平区法院院长后任职。住址: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4楼1层4号
北京市昌平区防范办“610”人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政府街十九号(昌平区政府街社会矛盾调解处四楼),邮编102200
电话:010-89741539、89741657、89741645、89741646
齐炳瑞13701083776 住址:北京市昌平区西关新村61号(原主任,目前离任)
廉学玉13681027211、13161218253
廉妻13718169622宅69700902
廉学玉住址:北京市昌平区北环路25号院2门402室
刘信东13699109733、010-89741657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06-19: 南口派出所电话:69771004;所长:龚建华;地址:昌平区南口镇南口村:
延寿镇派出所电话:60761833;所长:王福铸;地址:昌平区延寿镇政府院内;参与民警郭保华、胡志刚:电话13716843558、协警谷女士:1371664677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