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静海县 >> 任东生(任冬生,任东升), 男, 52

任东生(任冬生,任东升)
任东生(任冬生,任东升)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静海
拘留时间: 2006年3月7日
有关恶人: 天津市静海县国保大队
个人近况: 2018年9月12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05-0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25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张立芹(张丽琴,张立琴,张丽芹) 任东生(任冬生,任东升)

被迫害致疯的任东升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8-26: 天津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图)
——百个惨遭中共残害的家庭(66)
那时在天津市静海县胡家园附近的一片居民住宅里,人们经常在半夜三更时听到一个男人大声喊叫的声音;而在白天,人们会看到他披头散发疯疯癫癫地到处乱走。有时他能够安静地呆在家里时,却看见三两个或穿警服或穿便衣的人,像一群土匪一样在他家门口疯狂地砸门、踹门、大声的吵吵,更是搅得四邻不安。
街坊邻居都唉声叹气地感慨,这么好的一户人家十年之中遭受了太多的磨难,这日子都过不下去了。


被迫害之前的任东升
被迫害致疯的任东升
一、家庭幸福源于大法修炼

这家男主人叫任东升,以前与妻子开了个小饭店,生意比较兴隆。任东升做的饭菜特别受欢迎。

二十五岁时,任东升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双腿的膝关节、踝关节肿胀的非常厉害,无法干重活。到了三十六岁时又得了肺心病。最严重的时候大口大口的吐血,全身无力,脸色非常难看,基本上干不了体力活了。为了治好病,什么中药西药都吃遍了,也没能治愈。

所有的重担全压在妻子张立芹一人肩上。渐渐的,妻子张立芹也患上了贫血、气管炎、颈椎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上班时,包里长期带着药,上楼吃力,走不了几米就累的不行了。张立芹当时在津沪高速公路唐官屯收费站工作,由于这些疾病,经常头晕,浑身无力,血色素只有5克,上班时连票据箱都拎不动,都是同事们帮忙。

家里父母的变故给孩子也造成了心理压力,渐渐地孩子不爱说话,开始厌学了,最后干脆休学了。任东升儿子后来回忆说:“妈妈当时身体也极度虚弱,每天上班包里带着许多药。父亲病魔缠身,一脸的愁容。我心情很沉重,有一种无形的压力。上学觉得郁闷,恍恍惚惚。我跟妈妈提出我不上学了,他们俩一听都立刻抬起头,吃惊地望着我说:你怎么不上学呢?我说看你们身体都不好,也觉得没有奔头。自那时起,我就不愿说话,吃不下睡不着。”

任东升的老母亲看着儿孙的状况,心情非常不好,时常唉声叹气偷偷抹泪。

就在夫妻俩一筹莫展走投无路时,二零零三年任东升开始修炼法轮功。经过三个多月的学法炼功,任东升的病神奇的痊愈了。他面色红润,浑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气。身体好了,又可以出去打工挣钱了。他的工作是给超市送货,常常是从早上四五点就起床,一直忙到夜间十一点才回家休息。就这样他也不觉的累,脸上还总是挂着笑容。

同年张立芹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不长时间原来所有的病都好了,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也越来越舒畅了。同时,在单位里家庭中,她处处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认真工作孝敬婆婆,在同事邻里间口碑很好。在几个儿女中,老婆婆最中意这个儿媳妇,说她知道疼人心眼好。

'任东升和妻子张立芹'
任东升和妻子张立芹
任东升的儿子看到父母开心的笑容,心情也随之开朗,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能够全神贯注的上课听讲了,很快的在班里的名次提高了很多,而且还考上了重点中学。儿子回忆说:“终于有一天,那是我们家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当时父亲说,我读《转法轮》,你们听着。从那天开始父母修炼了法轮大法。父亲整天乐呵呵的而且红光满面,再看妈妈无病一身轻,走起路那个精神抖擞,他们俩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而且妈妈待奶奶非常好,一家人其乐融融。我半年没上学,还能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高中。”

任东升的老母亲看到儿孙的变化更是喜笑颜开,一家人朗朗的笑声传到院外。

任东升给别人打工时,凡事站在老板的角度考虑,让他们既省钱又省心,在每处打工都给老板留下好的印象,因为各种原因有的地方不干了,老板就亲自登门请任东升再去给他干活。以前有一次,家里装修房子,装修房子的人没按事前说好的去做欺骗了他们,最终诉诸法院,从此结下了梁子。修炼法轮大法以后,任东升主动去找那个骗他们的人,用“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放下利益心、怨恨心,从此两家和解了。那家老人见了朋友就说:“我们两家和好了。”所有认识任东升的人都说他是个大好人。

二、夫妻陷冤狱 祖孙苦相伴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任东升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静海县国保、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构陷,半年后被非法判刑五年。

一个刚刚缝合好几年的家庭,又支离破碎。因为丈夫被抓,妻子张立芹也受到牵连,天津天永高速强行与张立芹解除了劳动合同。他们的孩子正值高考,后来也考上了一所大学,只因家庭的压力,孩子没有去。因哪都得需要钱,娘俩就分别打些零工维持生计。

后来任东升被非法关押在滨海监狱(港北监狱),自入狱那天起,监狱不许妻子张立芹接见,理由竟是她炼法轮功不符合监狱的会见要求(无理要求)。

三年后,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这个家庭。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张立芹在家中又被静海县六一零、城关派出所绑架,她被非法判刑七年,被强制送往天津市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原本一个幸福的家,现在只剩下孙子与奶奶相依为命,一天天的挨日子,盼望着任东升夫妇早日回家。孩子一人在外打工挣钱,每个月还要给父母往监狱存钱买生活必需品,也就所剩无几了。

冬天屋里的水龙头冻了,晚上下班回家连口冰水都喝不上,只能渴着饿着肚子睡觉,每天的主食就是方便面(因为便宜),院子里堆满了方便面箱子,有时为了晚上不挨冻,选择上夜班,因为厂子有暖气,白天有阳光,气温稍高些,还算好过。

选择上夜班孩子还有一个目的,因为工作起来可以少想爸妈,那时孩子只要一看到父母使过用过的东西,眼泪就止不住的流。

在当时父母都被非法判刑,迫害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孩子面对社会的压力非常大,不明真相的世人在背后指指点点,遭人嘲笑,白眼儿是很平常的事,当然也有很多同情孩子的善良人。

任东升的儿子说:“当时我心里暗暗着急,希望父亲早日从邪恶的黑窝里快些出来,一家人还能回到过去那幸福的时刻。但是希望破灭了,父亲还没回来,妈妈不久也遭受迫害。因父亲的被迫害,我背着妈妈拒绝了录取通知书。我没有走入大学校门,早早的步入社会,担起了养家的担子。父亲被非法判了五年,妈妈七年,这漫长的日子,我不知哭过多少次,奶奶搬到我家与我相依为命。奶奶当时八十多岁,为了学练骑三轮车不小心把腿摔肿了,老姑把奶奶接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每天下班回来,屋里空空的,心里一片凄凉,寒冷的冬天水龙头也冻死了,连口凉水也没有。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我哭着就睡着了,也不觉饿了。

“我算着日子盼望父母早日回家。为了不挨冻我上夜班,白天睡觉有太阳。干了一夜的活,又累又困,这样可以迫使自己睡觉,抑制失眠,也不会想父母。可是悲伤的日子没有尽头,每当看到父母亲的衣服时,眼泪止不住流下来。”

三、张立芹在狱中遭折磨

在天津女子监狱,因为拒绝“转化”, 张立芹被关进攻坚组,有七个包夹来迫害她,不许出监室,大小便都在监室里,不许与人交谈,限制喝水限制大小便。张立芹白天被包夹(狱警暗中唆使)毒打,七个包夹有的用手揪头发,有的扇耳光,有的打头部。只要张立芹炼功打坐,四、五个人立刻围攻上来,一起动手拳打脚踢。

酷刑演示:暴打
酷刑演示:暴打
到了晚上狱警不让她睡觉,整夜罚站。连续一个多月时间的白天挨打、坐板凳,夜间罚站,导致她的双腿双脚肿胀,双脚肿的穿不上鞋子,腰弯不下去,血压升高至180-190,她们又强迫她输液、打针、吃药。还有一次,张立芹拒绝吃不明药物,又被罚站一个月。从早上5点一直站到夜间12点。

中共体罚示意图:罚站
中共体罚示意图:罚站
在狱中,张立芹被体罚,整天整天被罚站,甚至吃饭都得站着,最后手和脚都是肿的。为了让她转化不让睡觉,最长八天没合眼,血压曾一度达到180/140,警察见状开始强迫她吃不明药物,即便如此每天还有七、八个包夹长期看着。再后来就强迫长期坐小板凳,时间一长身体各个部位又酸又疼也闹心。

有一次,张立芹心情实在不好受,走到窗前,手扶着铁窗,心里想起患难与共的同修、还有天各一方的亲人,心里真是百味杂陈,不禁潸然泪下,这一景被坐在一旁的某某包夹(负责看管法轮功的刑事犯)看到,然后她说:“老张,你别站在铁窗那,看着你我就难受。”说完她也跟着哭了起来,边哭边说:“你们不像我们,我们这些人大多为了钱,为了情坐牢,可你们为了什么呢?”张慢慢转过身,目光坚定地对她说:“为了信仰真、善、忍做好人。”

有时狱警逼迫张立芹进车间干活。从早上6点半一直干到晚上7点半回到监室,然后继续坐板凳到晚上9点。

二零一三年的盛夏,连续一个月不许张立芹用水(不许刷牙洗脸洗脚洗澡)。一个月汗水中的盐分和灰尘使得她的衣服像上过浆一样。为了掩盖狱警的迫害,在张立芹家人接见的前一天允许她洗澡,当时张立芹脱下来的裤子可以立在地上不倒。

有一次接见时张立芹从家人口中得知丈夫任东升被迫害精神失常,听到这一消息如五雷轰顶,那一夜张不知是怎样度过的……

四、任东升被迫害致疯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任东升在天津滨海监狱非法关押五年期满了。他的年近八旬的老母亲和儿子好容易等到了这一天。

当天一大早,任东升的儿子和老母亲去滨海医院接他回家,却没料到周围一大群武警,凶神恶煞般地拿着警棍,将一老一小围在其中。祖孙俩都吓呆了,从没见过这阵势,也不知这些武警想干什么,孩子定了定神之后询问其父被关在何处?为什么不放人?却没人回应不予理睬。

过了七天狱方才通知家属将任东升接回。原来,滨海监狱和静海县六一零相互勾结,把任东升转送洗脑班继续关押迫害了七天。

第一眼看到儿子的老母亲,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失声痛哭,稍许平静之后问:“东升,你怎么出狱前八个月就不见我和孩子?”(后来得知出狱前八个月人就已经不正常了)。任东升面无表情,冷冷地丢下一句话:“哼,哭什么?我没死。”

任东升上车之后,儿子发现父亲的手不停地比划,喃喃自语,也听不清说什么。母亲再也看不到那个听话孝顺的儿子,儿子再也看不到那个充满活力为家挡风遮雨的父亲。

漫长的五年等待,一天天数着日子盼到这一天,任老太太盼回来的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儿子!老人家不由得悲从中来老泪纵横!

儿子说:“终于把父亲盼回来了。可是万没想到,不幸进一步升级,面临的是更残酷的现实,父亲被天津滨海监狱迫害致疯,从监狱里出来,说走就走失好几天,家里的门和家具都被他毁坏了。我又要上班挣钱养家,又要担心父亲到处跑,还要去天津女子监狱看望受难的母亲。每次看完妈妈时,总有些担心,妈妈也像爸爸一样了,有意提示母亲身体怎样?我问母亲你在监狱里吃药吗?妈妈明白我的意思,安慰我说妈妈没事,一切都会好起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作恶自有天法衡量。妈妈常告诉我一句话,就是说我遭的罪不会长久,善待所有的人。”

出狱回家之后,每当电闪雷鸣下雨之际,任东升便站在雨里大吵大闹,半夜睡觉时突然就跑出去,一走就是好几天,再次回家时,满身的污垢,并伴有异味,脾气随之也变的暴躁,并伴有幻听。随之而来的便是打骂母亲、儿子。有一次大年三十任东升把八十多岁的老母亲赶到了大街上,老人孤苦伶仃地在大街上欲哭无泪……孩子也经常遭父亲打,有一次被父亲打完之后,没人倾诉就跑到奶奶那,祖孙俩抱做一团哭了起来,哭罢多时孩子擦了擦泪跟奶奶说:奶奶我上班去了。

任东升回家后,大部份时间处于疯癫状态,很少有清醒的时候。经常是披散着长发,不知洗漱,还常用绳子把自己捆起来,用刀挑着兜子到处走。夜间他经常突然惊醒,大喊着:“我不怕你。”一听到有人提起警察,他就显得非常害怕,自言自语地说他得赶快逃走,不然的话,警察不会放过他的。于是就会走失几天,睡在路边地头,而后蓬头垢面地回来。

偶尔在他清醒时曾说过:我要不放弃信仰,他们(指恶警与犯人)会把我打死。

因为任东升不放弃信仰,他在天津滨海监狱关押期间曾被关过四次小号折磨,数次遭受“地锚”迫害。当把手脚从“地锚”解开后,任东升已经站不起来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监室,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过来。

酷刑示意图:地锚,遭受地锚酷刑时,双腿之间的角度达到130度,双腿撕裂般的疼痛难忍,把两只手铐在一只脚踝下的地环上,手脚紧锁。另一只脚紧紧铐在另一个地环上。
酷刑示意图:地锚,遭受地锚酷刑时,双腿之间的角度达到130度,双腿撕裂般的疼痛难忍,把两只手铐在一只脚踝下的地环上,手脚紧锁。另一只脚紧紧铐在另一个地环上。
监狱恶警祖黎明曾经用打火机烧任东升的手指,刑事犯包夹在队长的指使下,六七个人轮番殴打任东升,抽嘴巴,打脑袋,拳打脚踢,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

有一次任东升被包夹打倒,该包夹用脚踩住任东升的脚趾使劲碾,直到把他的脚趾甲碾掉。还给他戴手铐脚镣,故意把饭放在地上,让他够不着,要想吃饭喝水就得用嘴叼。有时故意把菜倒在地上,任东升被迫用手抓着吃。

酷刑演示:踩脚
酷刑演示:踩脚
在监狱里任东升被逼迫吃过一种白色粉末,包夹告诉他是“板蓝根”。他还曾经被注射过不明液体。

以上情况,有的任东升偶尔清醒时回忆起来的,更多的是曾被关在一起的难友告诉家人的。

五、苦难在继续

二零一六年大年初四,被非法监禁了七年,身体消瘦、面容憔悴的张立芹带着与亲人团聚的渴望,从天津女子监狱回家了。然而进门看到的是疯疯癫癫的丈夫和一个凌乱不堪的家:墙上挂满了衣服,窗户上的玻璃早已破碎,屋里的家具早已被毁得不成样子,往上看屋顶还透着亮,往下看地上杂乱不堪。再看看角落里的丈夫任东升,披着凌乱的长发,表情冷漠,嘴里不知嘟囔着什么,满心的期待一下子被当头棒喝!

此时的张立芹多想和丈夫说说话,毕竟夫妻十年不曾相见,哪怕是一句简单的问候,或一个笑脸也足以抚平那内心的创伤,看来这一切都成了奢求。

家虽然破,好歹也是个家,毕竟还有个遮风挡雨的地方,张立芹就自己动手将门修好,破损的地方用塑料钉上,一点点将屋子收拾好,终于有了家的样子。

厄运并没就此结束,任东升经常大吵大闹,动不动就打张立芹和孩子,有时拿着棍子、菜刀追他们娘俩,家具让他砸得差不多了,已经没有像样的家具了,有时张立芹刚收拾好,任东升马上就给破坏了。

孩子说:“二零一六年正月初四,终于把妈妈盼回来了,我对妈妈说,我们一家三口总算团圆了。可我心里很难受,在与父亲相处的日子里,我不知挨过多少次打,只要他犯病他就打我。我从小父亲特别的疼我,没打过我一下,尤其是他修炼了法轮功后,对我更加疼爱,当我过生日时,父亲会炒一大桌我爱吃的菜,把舅、舅妈都叫来,大家一起快乐的吃一顿饭。可当今这一切都没了,连妈妈都会挨他打。”

任东升从一个健康的好人已经被迫害成了疯子,静海县国保、六一零、当地派出所仍然不放过他,还经常到家来骚扰。有时任东升不给他们开门,他们就拼命的砸门,搅扰的鸡飞狗跳四邻不安。

警察的不断骚扰,致使他的疯癫状态愈发严重,发作时,把屋子翻得乱七八糟,乱砸东西,有时还疯狂的打人,用砖头砸儿子的头,甚至用力的推搡他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一家人已经无法正常的生活了,甚至时时处于危险之中。无奈老母亲不敢在家里住了,张立芹有时也得躲出去一段时间。更难的是,有时大半夜的被丈夫赶出家门,不知去谁家,就不得不打扰较熟悉的人留宿。

张立芹的父亲因为任东升被迫害致疯伤劳过度一年住了五次医院,母亲也住了两次医院,这场迫害几乎殃及了家庭的每个成员。

有一次,张立芹的身体极度虚弱,丈夫继续殴打她,她就想:一个健康善良的好人,从监狱出来怎么就变成这个样子?监狱到底存在哪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又有哪些凶手逍遥法外继续迫害其他人?

六、漫漫维权路

张立芹为丈夫任东升被迫害致疯一事奔走于监狱、监狱管理局、司法机关、当地县政府、610办公室等,为讨回公道,顶着压力吃尽苦头,不仅奇冤难雪,过程中还不断遭到骚扰、恐吓。

二零一七年四月,张立芹去郑州精神科医院给丈夫做致疯鉴定,为的就是更有力的控告。

为了阻止张立芹讨回公道, 静海公安、司法、镇派出所等不断上门恐吓骚扰,任东升的情绪更加不稳定反而愈加癫疯,张立芹不得不离家,一边打工一边控告。

在多次上访投诉无果的情况下,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张立芹向最高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等部门邮寄了控告信,要求依法追究天津滨海监狱张士林、高佩志等人虐待被监管人罪的刑事责任;并依据《国家赔偿法》相关条例向天津滨海监狱邮寄了《刑事赔偿申请书》及相关材料,主张医疗费、残疾金等赔偿。

同年九月十九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分院以滨海监狱“没有犯罪事实”为由向张立芹下达了《不立案通知书》,并称滨海监狱的警察都签了字了,证明没有人殴打过任东升。张立芹正告他们:“作伪证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从来没有与公检法打过交道的她,通过与各部门的接触切实的看到法制体系的不作为。为了讨回公道,张立芹几乎跑遍了法院、监狱等各部门,张立芹不知流过多少眼泪,就在她面临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很多善良的人出手相助,从精神与物质上帮助她,才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

她每去一个部门,张立芹都通过讲述自家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而遭受的迫害来启迪他们的良知善念,希望他们能够选择善良回归人性。而面对那些恐吓威胁的人,她也正告他们善恶有报的天理,和办案终身负责制等。

在这过程中,张立芹一边打工挣钱养家糊口、一边还要跑案子。路上口渴或者饿了,她就忍着,在路边坐会儿缓一缓,因为这样可以省下几元钱坐车。有时大雨把她全身淋湿了,她也要拿塑料袋把控告材料包裹的严严实实绝不让它淋着。

功夫不负有心人,二零一八年五月九日,张立芹终于收到天津市一中院的立案通知书,然后工作人员跟张立芹说:你厉害呀。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法官进行了询问程序,赔偿委员会由副院长葛渤海在内的五位法官组成,询问赔偿申请人任东升的基本情况,赔偿的请求事项,赔偿的事实与理由,证据,法律依据。最后问是否愿意调解,张立芹当庭没有答复,事隔一日,张告知法院不同意调解。

六月二十二日,张立芹再次收到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六月十九日下发的不予赔偿决定书。

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任妻张立芹作为原告接受天津市高级法院第一次问询。任妻讲述了天津港北监狱(现为滨海监狱)针对任东升的迫害,包括殴打。

法官问关于赔偿的问题,任妻说,就应从出狱开始,给我们家造成多大的伤害!还包括没有安定和安全的生活环境。任妻把律师整理的法律意见书交给法院说;“希望法院能为我家伸张正义,还我家以公道!”法官问;“一中院做了鉴定了吗?”任妻说:“没有,一直要求做,但置之不理。任刑满释放,释放证不是我们家里人签的字,我们都不认识的人,我找不着这个人。”

任妻还讲述了任由于疯癫打自己和孩子,孩子所承受的来自社会的压力,精神上的压力,经济不稳定,有时没钱吃饭等。讲述中任妻不禁潸然落泪,法院的工作人员也低下了头。

七、任东升离世 妻儿不断遭骚扰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凌晨二时许,在历经数年被迫害致疯的折磨后,任东升含冤离世。

妻子张立芹与家人仍不断遭到当地国保、派出所等上门骚扰。张立芹母子发现每次出行都有人跟踪他们。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静海区国保上门骚扰任东升妻子张立芹,并威胁恐吓不许继续控告、不许对外说任东升被迫害致疯一事。

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晚上六点半,片警王志齐和一年轻警察敲门,肩头上戴着执法记录仪,这次张立芹没让他们进院。之后,五月份前后再次上门,给张立芹与家人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二日,任东升去世一周年的当晚八点半,静海区城关派出所和静海区国保人员上门骚扰,给张立芹本人及家人带来极大伤害。

任东升一家所承受的苦难,是千千万万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庭的缩影。中共江泽民集团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直接关押、劳教迫害法轮功学员;假法律之名,蓄意错用刑法300条,枉法强加罪名给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也使今日之中国道德沦丧,各种由此而带来的社会问题层出不穷。

任东升的儿子说:“天津滨海监狱邪恶到何种程度,把一个真心向善的好人迫害疯了!我总有种无法想象的感觉,在所谓依法、执法的招牌下,是怎样的罪恶在横行?在猖狂?我父亲在天津监狱被折磨致疯,而且依法申冤也得不到应有回应,这也就是这场荒唐邪恶迫害运动的一个见证。可这对一个家庭,一个孩子是多大的不幸,其实也是这个国家和社会的不幸!”

“但愿这些好人遭受的不幸能让那些良知尚存的执法者有所觉醒,但愿我们这一家的苦难承受,能止住黑恶的暴行。这段痛苦的经历毁了我的家,毁了我的婚姻和青春。这苦难不是这几张纸能承载的。我多么盼望我有一个正常的父亲,只要他正常!”

长夜漫漫月圆缺,凄风冷雨烟尘绝;国破家亡山河泣,邪灵当道冤难雪。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的灾难,其邪恶本质已为世人所共知。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本应该是维护正义和公道的,而在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他们无视法律,在610的背后唆使下昧着良心,践踏法律,执法犯法,扮演着可悲、可耻的角色,如还不悬崖勒马,当正义回归、报应来时,等待他们的也将是可悲、可耻的下场。那些迫害法轮功的恶徒,无论时日长短,都将被绳之以法,人间的正义不会放过他们,老天爷更不会放过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8/26/天津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图)-410654.html

2019-06-02: 天津任东生被迫害致疯离世后 妻儿不断遭骚扰
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任东生在历经数年被迫害致疯的折磨,于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二日含冤离世后,他妻子张立芹与家人不断遭到当地国保、派出所等上门骚扰。张立芹母子发现每次出行都有人跟踪他们。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静海区国保上门骚扰任东生妻子张立芹,并威胁恐吓不许继续控告、不许对外说任东生被迫害致疯一事。

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晚上六点半,片警王志齐和一年轻警察敲门,肩头上带着有执法记录仪,这次张立芹没让他们进院。后五月份前后再次上门,给张立芹与家人身心造成极大伤害。

任东生与妻子开了个小饭店,生意比较兴隆。任东生三十六岁时得风湿性心脏病,最严重的时候大口大口地吐血,全身无力,基本上干不了体力活了。妻子张立芹也身患多种疾病。二零零三年,任东生修炼法轮大法三个多月功,他的病神奇地痊愈了,面色红润,浑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气。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任东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静海区国保、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半年后被冤判五年刑期,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现滨海监狱)迫害,曾四次被关进小号折磨,六次遭受“地锚”迫害。每次当把他手脚从“地锚”解开后,任东生已经站不起来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监室,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过来。监狱狱警曾经用打火机烧任东生的手指,刑事犯包夹在队长的指使下,六、七个人轮番殴打任东生,抽嘴巴,打脑袋,拳打脚踢,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任东生服刑期满了。当天一大早,八旬老母带着孙子去滨海监狱接他回家(任东生妻子张立芹当时也被劫持入冤狱)。没想到滨海监狱和静海县六一零相互勾结,把任东生转送洗脑班继续迫害。一周后,当祖孙俩再去洗脑班接任东生时,才发现他已经语无伦次、精神失常了!回家后,任东生大部份时间处于疯癫状态,披散长发,经常走失。他的疯病发作时,把屋子翻得乱七八糟,家里的家具都被他砸坏了。

为丈夫任东生被迫害致疯一事,妻子张立芹奔走于监狱、监狱管理局、司法机关、当地县政府、六一零办公室等,为讨回公道,顶着压力吃尽苦头,不仅奇冤难雪,过程中还不断遭到骚扰、恐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天津任东生被迫害致疯离世后-妻儿不断遭骚扰-388168.html

2018-09-20: 被滨海监狱和洗脑班折磨致疯 天津市任东生含冤离世
2018年9月12日凌晨2时许,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任东生在历经数年被迫害致疯的折磨后,含冤离世。这也使江氏集团在疯狂迫害法轮功的累累罪恶中,又添了一笔新债。

一、修炼法轮大法获新生

任东生天津市静海区人。任东升有一个爱好,做的饭菜特别受欢迎。他与妻子开了个小饭店,生意比较兴隆。

在二十五岁时,任东生曾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双腿的膝关节、踝关节肿胀的非常厉害,无法干重活。到了三十六岁时又得风湿性心脏病。最严重的时候大口大口的吐血,全身无力,脸色非常难看,基本上干不了体力活了。不能上班在家养病。为了治好病,什么中药西药都吃了,也没能治愈。

妻子张立芹也身患多种疾病,任东生一家饱受身体上精神上的痛苦煎熬,就像夜行人看不到前方有一丝光亮。一天,任东生绝望地对妻子说:“我买包药,咱三口人一起走吧,留下谁在世上也是受罪。”说着三人抱头痛哭。

二零零三年,任东生修炼法轮大法获得了新生。经过三个多月的学法炼功,任东生的病神奇地痊愈了。他面色红润,浑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气。重新工作后,他常常是从早上四五点就起床,一直忙到夜间十一点才回家休息。就这样他也不觉得累,还总是开心的笑着。

二、被迫害致疯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任东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静海区国保、610(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半年后被冤判五年刑期,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现滨海监狱)迫害。

因为任东生不放弃信仰,他在滨海监狱曾四次被关进小号折磨,六次遭受“地锚”迫害。每次当把他手脚从“地锚”解开后,任东生已经站不起来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监室,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过来。

监狱狱警曾经用打火机烧任东生的手指,刑事犯包夹在队长的指使下,六、七个人轮番殴打任东生,抽嘴巴,打脑袋,拳打脚踢,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

有一次任东生被包夹打倒在地,该包夹用脚踩住任东生的脚趾使劲碾,直到把他的脚趾甲碾掉。还给他戴手铐脚镣,故意把饭放在地上,让他够不着,要想吃饭喝水就得用嘴叼。有时故意把菜倒在地上,任东生被迫用手抓着吃。

在监狱里任东生被逼迫吃过一种白色药粉,包夹欺骗他说是“板蓝根”。他还曾经被注射过不明液体。

以上情况,有的是任东生偶尔清醒时回忆起来的,更多的是曾被关在一起的难友告诉家人的。

二零一零年七月份至二零一一年三月,任东生刑期结束的前八个月时间里,滨海监狱禁止家属会见。在任东生母亲的一再坚持下,张仕林等人才向家属出示了一段任东生的视频,该视频中任东生情绪躁动、精神异常。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任东生服刑期满了。当天一大早,八旬老母带着孙子去滨海监狱接他回家(任东生妻子张立芹当时也被劫持入冤狱)。没想到滨海监狱和静海县六一零相互勾结,把任东生转送洗脑班继续迫害。

一周后,当祖孙俩再去洗脑班接任东生时,才发现他已经语无伦次、精神失常了!

漫长的五年等待,一天天数着日子盼到这一天,任老太太盼回来的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儿子!老人家不由得悲从中来老泪纵横,哭倒在街头!

自打任东生回家后,大部份时间处于疯癫状态,披散长发,经常走失。他的疯病发作时,把屋子翻得乱七八糟,家里的家具都被他砸坏了。每当电闪雷鸣下雨之际,任东生便站在雨里大吵大闹,半夜睡觉时突然就跑出去,一走就是好几天,再次回家时,满身的污垢,脾气随之也变得暴躁,并伴有幻听。

当别人言语无意中提到警察时,任东生马上显得非常害怕,自言自语地说得赶快逃走,不然的话警察不会放过他的。于是他就会逃到外面去,睡在路边地头,几天后蓬头垢面地回来了。夜间睡觉时他经常会突然惊醒,大声喊叫:“我不怕你。”

偶尔清醒时他说:我要不放弃信仰,他们(狱警与犯人)会把我打死。

任东生从一个健康的好人已经被迫害成了疯子,静海县国保、610、当地派出所仍然不放过他,还经常到家来骚扰。有时任东生不给他们开门,他们就拼命的砸门,搅扰的鸡飞狗跳四邻不安。

三、艰辛维权,作为原告,揭露迫害要求赔偿

妻子张立芹为丈夫任东生被迫害致疯一事奔走于监狱、监狱管理局、司法机关、当地县政府、610办公室等,为讨回公道,顶着压力吃尽苦头,不仅奇冤难雪,过程中还不断遭到骚扰、恐吓。

二零一七年四月,张立芹去郑州精神科医院给丈夫做致疯鉴定,为的就是更有力的控告。

为了阻止张立芹讨回公道, 静海公安、司法、镇派出所等不断上门恐吓骚扰,任东生的情绪更加不稳定反而愈加癫疯,张立芹不得不离家,一边打工一边控告。

在多次上访投诉无果的情况下,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张立芹向最高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等部门邮寄了控告信,要求依法追究天津滨海监狱张士林、高佩志等人虐待被监管人罪的刑事责任;并依据《国家赔偿法》相关条例向天津滨海监狱邮寄了《刑事赔偿申请书》及相关材料,主张医疗费、残疾金等赔偿。

同年九月十九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分院以滨海监狱“没有犯罪事实”为由向张立芹下达了《不立案通知书》,并称滨海监狱的警察都签了字了,证明没有人殴打过任东生。张立芹正告他们:“作伪证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二零一八年五月九日,张立芹终于收到天津市一中院的立案通知书,然后工作人员跟张立芹说:你厉害呀。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上午九点,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法官进行了询问程序,赔偿委员会由副院长葛渤海在内的五位法官组成,询问赔偿申请人任东生的基本情况,赔偿的请求事项,赔偿的事实与理由,证据,法律依据。最后问是否愿意调解,委托人张立芹当庭没有答复,事隔一日,张告知法院不同意调解。

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任妻张立芹作为原告接受天津市高级法院第一次问询。任妻讲述了天津港北监狱(现为滨海监狱)针对任东生的迫害,包括殴打。

法官问关于赔偿的问题,任妻说,就应从出狱开始,给我们家造成多大的伤害!还包括没有安定和安全的生活环境。任妻把律师整理的法律意见书交给法院说;“希望法院能为我家伸张正义,还我家以公道!”法官问;“一中院做了鉴定了吗?”任妻说:“没有,一直要求做,但置之不理。任刑满释放,释放证不是我们家里人签的字,我们都不认识的人,我找不着这个人。”

任妻还讲述了任由于疯癫打自己和孩子,孩子所承受的来自社会的压力,精神上的压力,经济不稳定,有时没钱吃饭等。讲述中任妻不禁潸然落泪,法院的工作人员也低下了头。

任东生一家所承受的苦难,是千千万万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家庭的缩影。江氏集团自一九九九年以来,假法律之名,蓄意错用刑法300条,枉法强加罪名给法轮功学员,残酷迫害。也使今日之中国,道德沦丧,各种由此而带来的社会问题层出不穷。

中共给中华民族带来深重的灾难,其邪恶本质已为世人所共知。追查迫害法轮功的国际组织,要将迫害法轮功的恶徒,象当年追查纳粹战犯一样,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都要将他们绳之以法。

在此,我们也奉劝那些还在追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看清形势,悬崖勒马,将功赎罪。否则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清算时悔之晚矣。

任东生虽然没有等到法院的公正判决,但是他沉冤昭雪的那一天已不远。如今,正义的声音已经传遍四海,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0/被滨海监狱和洗脑班折磨致疯-天津市任东生含冤离世-374076.html

2017-11-13: 任东生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妻子控告遭恐吓
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任东生,在天津滨海监狱被非法监禁五年期间,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在家人上访投诉无果的情况下,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通过邮政速递局向最高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等部门邮寄了控告信,并向天津滨海监狱邮寄了国家赔偿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家属依法维权,却屡遭恐吓威胁。近一个月来,静海区司法局、城关镇政府人员、派出所警察轮番上门骚扰、恐吓;十月十二日晚上九点前后,西城派出所警察再次来到任家砸门,十月十三日中午、晚上,警察又两次去任家砸门。

在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任东生的妻子张立芹不得不撇下年迈的婆母和精神失常的丈夫,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

控告被拒 犯罪嫌疑人仍逍遥法外

任东生妻子张立芹于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向最高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二分院等八个部门邮寄了《刑事控告信》,要求依法追究天津滨海监狱张士林、高佩志等人虐待被监管人罪的刑事责任,同时向天津滨海监狱邮寄了《刑事赔偿申请书》及相关材料,网上查询六月二十二日上述材料全部妥投。

七月二十四日,张立芹给国务院第一督查组打电话,反应任东生被迫害致疯情况,一位女士接了电话,该女士称已经记录下来,如果需要材料再通知张立芹。
同年七月二十八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给出《答复函》,称控告线索已转至监所处依法办理。

九月十八日,《刑事控告信》寄出近三个月,张立芹没有收到上述部门的处理结果,只得去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询问任东生刑事控告案立案情况,当时办案人员不在无果而返。

九月十九日,天津市检察院第二检察分院以滨海监狱“没有犯罪事实”为由向张立芹下达了《不立案通知书》,张姓工作人员称滨海监狱的警察都签了字了,证明没有人殴打过任东生。张立芹正告他们:“做伪证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国赔申请被搪塞 申请人维权艰难

按照《国家赔偿法》第二十三条规定,赔偿义务机关应当自收到申请之日起两个月内,作出是否赔偿的决定。可是直至九月十七日,张立芹没有收到赔偿义务机关(天津市滨海监狱)的任何回复。

无奈之下,九月十八日张立芹向天津市司法局递交了《刑事赔偿复议申请书》及相关文件。

九月二十三日复议申请书被退回。九月二十四日张立芹再次向天津市司法局法制办递交了《刑事赔偿复议申请书》及相关文件。二十六日下午,法制办李姓负责人来电话,让张立芹给天津市滨海监狱狱政科李科长打电话。

九月二十八日,天津市司法局下达告知书,称《刑事赔偿复议申请书》应寄往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十月三日,张立芹第三次向天津市监狱管理局邮寄了《刑事赔偿复议申请书》及相关文件,十月十日被签收。

十一月六日,张立芹接到天津市监狱管理局法制办的电话,让其到天津市滨海监狱取答复函。

十一月七日,张立芹在律师的陪同下去到天津市滨海监狱,狱政科主任、李科长和张姓警察接待,他们态度极其恶劣,对陪同前往的律师大喊大叫。因临时决定聘请律师,去得匆忙没能顾及签订委托,他们就粗暴的将律师推出门外。

张立芹告知三人,是天津市监狱管理局法制办通知来取答复函的,那个主任只字不提答复函的事情,却让张立芹叙述事情经过。

张立芹明确告诉他们邮寄的材料中全部经过都有,现在是应该给一个明确的答复了。

然后张立芹讲述了任东生被迫害致疯后给自身和家人带来的巨大的痛苦和伤害。大年三十夜间十二点,他把年过八旬的老娘赶到了街上,张立芹的父母二老看到女婿的疯状,担惊受怕忧虑难过,老父一年之中住了五次医院,母亲两次住院治疗,而被迫害之前的任东生是有名的大孝子,对双方老人极为孝敬。

修炼法轮功后任东生的心地善良脾气很好,对妻儿疼爱有加。而现在,任东生发作时拿木棒殴打张立芹和儿子,打得儿子腿部受伤不能上班,不让张立芹睡觉。一家人因任东生被迫害致疯而无法正常生活,张立芹和老婆婆不得不搬出去租房子住,本来一家几口人依靠儿子的工资勉强糊口,现在更是雪上加霜。

张立芹通过讲述自家因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而遭受的迫害来启迪他们的良知善念,希望他们能够选择善良回归人性。

可是他们不断的打断张立芹的叙述,张姓警察还刁难她,说是没有相应的关系证明不能作为代理人,张立芹立刻把户口簿复印件给了他。

最后天津市滨海监狱狱政科承诺,一个月内给张立芹答复。

迄今为止,任东生被迫害致疯案的赔偿义务机关(天津市滨海监狱)及其上一级机关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对于该案的刑事赔偿申请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的答复。

依法控告维权却屡遭恐吓威胁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九条规定:公安机关、人民检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应当保障报案人、控告人、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安全。报案人、控告人、举报人如果不愿公开自己的姓名和报案、控告、举报的行为,应当为他保守秘密。

然而,任东生被天津市滨海监狱迫害致疯后,家属依法控告追究迫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依法向赔偿义务机关(天津市滨海监狱)申请刑事赔偿,控告人及其近亲属的安全非但没有受到保障,反而遭到静海区公安、司法、“610”及镇政府的骚扰恐吓威胁,使得本来就因被迫害而生活拮据、居无定所的张立芹及家人心中,更是蒙上了一层重重的阴影。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静海区城关派出所片警王志齐和董姓国保去了任家,任东生儿子在家。他们逼问儿子有什么人到你家来,之前儿子在明慧网发表的文章是谁给写的,谁给发到明慧网的。

转天,张立芹给派出所打电话询问他们来家所为何事,警察王志齐威胁张立芹:“你知不知道你还在取保候审期!”

十月十一日上午,城关派出所片警王志齐和一位年轻警察去任家,王志齐再次威胁张立芹:“你是取保候审,明天到派出所来一趟”,说话间王志齐左肩上的微型摄像头一直在录像。

十月十二日,静海区司法局、城关镇政府人员轮番上门骚扰,张立芹当时没有在家,他们不断的给她打电话,要求张立芹立刻去司法局、镇政府谈话,张立芹拒绝。

十月十二日中午,西城派出所(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绑架张立芹的派出所)给张立芹打来电话,让她去派出所报到,张立芹说不去。警察第三次威胁说:“你不来我就刑事拘留你!”张立芹一直在给他讲真相,希望他不再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该警察执迷不悟,叫嚣:“如果你不来,我就上网通缉你!”

十月十二日晚上九点前后,西城派出所警察再次来到任家砸门,意欲绑架张立芹。接连不断的骚扰使得任东生的精神极度紧张,他挥动着大木棒大喊大闹,门外的警察吓得赶快溜了。

十月十三日中午、晚上,派出所警察两次去任家砸门,家里人没有开门。

近几个月以来,尤其是中共邪党开会前后的二十多天里,静海区公安、司法、政府人员不断上门骚扰,逼问张立芹与谁来往,还强行拍照录像,并恐吓威胁任东升全家人,使得任家无法正常生活,并给街坊四邻带来了无端的恐惧和烦恼。

在人身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张立芹不得不撇下年迈的婆母和精神失常的丈夫,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3/任东生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妻子控告遭恐吓(图)-356633.html

2017-08-21: 我和父亲任东生遭受的迫害
我是任健峰,被天津滨海监狱迫害致疯的法轮功学员任东生是我的父亲。前些日子听说,一个武清区修炼法轮功的伯伯杨玉永被看守所迫害死了,我心里特别难受,止不住眼泪往下淌。他家的痛苦我感同身受,又一个家庭破碎了,又有孩子没有父亲了,这是多么残忍的事情!

在我记事的时候,父亲任东升有一个爱好,做的饭菜特别受欢迎。爸爸妈妈开了个小饭店,生意比较兴隆。可是在我一点点长大的时候,看到爸爸妈妈总吵架,不久爸爸生病了,得了一种绝症叫风湿性心脏病。因为在他二十五岁时就有了类风湿,妈妈说那时候父亲病重时是妈妈扶着他走路。后来看了中医、西医,经过针灸治疗,也没治好,只是起到了缓解。最终转为了风湿性心脏病,不能上班在家养病。而且父亲心情不好,总和妈妈吵架。阴影深深,给我的心灵留下了印记。

妈妈当时身体也极度虚弱,每天上班包里带着许多药。父亲病魔缠身,一脸的愁容。我心情很沉重,有一种无形的压力。上学觉得郁闷,恍恍惚惚。我跟妈妈提出我不上学了,他们俩一听都立刻抬起头,吃惊地望着我说:你怎么不上学呢?我说看你们身体都不好,也觉得没有奔头。自那起,我就不愿说话,吃不下睡不着。

终于有一天,那是我们家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当时父亲说,我读《转法轮》,你们听着。从那天开始父母修炼了法轮大法。父亲整天乐呵呵的而且红光满面,再看妈妈无病一身轻,走起路那个精神抖擞,他们俩像变了一个人一样。而且妈妈待奶奶非常好,一家人其乐融融。我半年没上学,还能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高中。周围的人们看了我家的变化,都说看这一家人,这法轮功真神奇。

然而好景不长,刚刚感受到的幸福就永远的告别了。那是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爸爸因为修炼法轮功被不明真相的人恶告,遭非法关押。自那日起,爸爸和我还有妈妈世隔一方,后来爸爸被非法判刑五年。因爸爸出事不久,妈妈也受到了不公平的牵连,工作单位天永高速收费站,强行与妈妈解除了合同。

父亲被非法关押,母亲又失去了工作,家里全都变了,幸福和快乐永远的没有了。是法轮大法救了我们即将破碎的家,可是在一夜之间又是谁彻底毁了我的幸福?这笔帐一定要清算。

当时我心里暗暗着急,希望父亲早日从邪恶的黑窝里快些出来,一家人还能回到过去那幸福的时刻。但是希望破灭了,父亲还没回来,妈妈不久也遭受迫害。因父亲的被迫害,我背着妈妈拒绝了录取通知书。我没有走入大学校门,早早的步入社会,担起了养家的担子。父亲被非法判了五年,妈妈七年,这漫长的日子,我不知哭过多少次,奶奶搬到我家与我相依为命。奶奶当时八十多岁,为了学练骑三轮车不小心把腿摔肿了,老姑把奶奶接走,家里只有我一个人。每天下班回来,屋里空空的,心里一片凄凉,寒冷的冬天水龙头也冻死了,连口凉水也没有。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我哭着就睡着了,也不觉饿了。

我算着日子盼望父母早日回家。为了不挨冻我上夜班,白天睡觉有太阳。干了一夜的活,又累又困,这样可以迫使自己睡觉,抑制失眠,也不会想父母。可是悲伤的日子没有尽头,每当看到父母亲的衣服时,眼泪止不住流下来。

终于把父亲盼回来了。可是万没想到,不幸进一步升级,面临的是更残酷的现实,父亲被天津滨海监狱迫害致疯,从监狱里出来,说走就走失好几天,家里的门和家具都被他毁坏了。我又要上班挣钱养家,又要担心父亲到处跑,还要去天津女子监狱看望受难的母亲。每次看完妈妈时,总有些担心,妈妈也像爸爸一样了,有意提示母亲身体怎样?我问母亲你在监狱里吃药吗?妈妈明白我的意思,安慰我说妈妈没事,一切都会好起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作恶自有天法衡量。妈妈常告诉我一句话,就是说我遭的罪不会长久,善待所有的人。

二零一六年正月初四,终于把妈妈盼回来了,我对妈妈说,我们一家三口总算团圆了。可我心里很难受,在与父亲相处的日子里,我不知挨过多少次打,只要他犯病他就打我。我从小父亲特别的疼我,没打过我一下,尤其是他修炼了法轮功后,对我更加疼爱,当我过生日时,父亲会炒一大桌我爱吃的菜,把舅、舅妈都叫来,大家一起快乐的吃一顿饭。可当今这一切都没了,连妈妈都会挨他打。看着他可怜的生命,天津滨海监狱邪恶到何种程度,把一个真心向善的好人迫害疯了!我总有种无法想象的感觉,在所谓依法、执法的招牌下,是怎样的罪恶在横行?在猖狂?我父亲在天津监狱被折磨致疯,而且依法申冤也得不到应有回应,这也就是这场荒唐邪恶迫害运动的一个见证。可这对一个家庭,一个孩子是多大的不幸,其实也是这个国家和社会的不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1/我和父亲任东生遭受的迫害(图)-352762.html

2017-07-09: 酷刑致疯案沉冤数载 任东生家人再告天津滨海监狱
天津市静海区法轮功学员任东生,在天津滨海监狱被非法监禁五年期间,遭受多种酷刑折磨被迫害致疯。在家人上访投诉无果的情况下,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日,通过邮政速递局向最高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天津市检察院二分院等部门邮寄了控告信,要求依法追究天津滨海监狱张士林、高佩志等人虐待被监管人罪的刑事责任,并向天津滨海监狱邮寄了国家赔偿申请书及相关材料。

六月二十二日查询邮政EMS官网,该批邮件已经全部妥投,由各收件单位签收。

修大法绝处逢生

任东生现年五十二岁,天津市静海区人。二十五岁时,任东生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双腿的膝关节、踝关节肿胀的非常厉害,无法干重活。到了三十六岁时又得了风心病。最严重的时候大口大口的吐血,全身无力,脸色非常难看,基本上干不了体力活了。为了治好病,什么中药西医都吃遍了,也没能治愈。

任东生因病重无法工作,挣钱养家全部落在了任东生妻子张立芹的身上。那时的张立芹也是一身的毛病,患有心脏病、贫血、慢性气管炎、腰腿痛等多种疾病,血色素只有四克多,经常头晕,浑身无力。任东生儿子又患上了自闭症,不愿与人交往,无法正常上学而休学在家,有时还会离家出走,久不归家。

任东生一家饱受身体上精神上的痛苦煎熬,就像夜行人看不到前方有一丝光亮。一天,任东生绝望的对妻子说:“我买包药,咱三口人一起走吧,留下谁在世上也是受罪。” 说着三人抱头痛哭。

二零零三年,任东生喜得大法获得了新生。经过三个多月的学法炼功,任东生的病神奇的痊愈了。他面色红润,浑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气。重新工作后,他常常是从早上四五点就起床,一直忙到夜间十一点才回家休息。就这样他也不觉的累,还总是开心的笑着。

法轮大法彻底改变了这一家人,任东生夫妇身体好了,休学半年的儿子又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高中,任东生的老母亲看到儿孙的变化更是喜笑颜开,一家人朗朗的笑声传到院外。

看到任东生一家人的巨大变化,亲戚朋友街坊邻居们无不赞叹法轮大法神奇美好。

酷刑迫害致疯

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任东生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静海区国保、“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半年后被冤判五年刑期,非法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现滨海监狱)迫害。

因为任东生不放弃信仰,他在滨海监狱曾四次被关进小号折磨,六次遭受“地锚”迫害。每次当把他手脚从“地锚”解开后,任东生已经站不起来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监室,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过来。

监狱狱警曾经用打火机烧任东生的手指,刑事犯包夹在队长的指使下,六七个人轮番殴打任东生,抽嘴巴,打脑袋,拳打脚踢,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

有一次任东生被包夹打倒在地,该包夹用脚踩住任东生的脚趾使劲碾,直到把他的脚趾甲碾掉。还给他戴手铐脚镣,故意把饭放在地上,让他够不着,要想吃饭喝水就得用嘴叼。有时故意把菜倒在地上,任东生被迫用手抓着吃。

在监狱里任东生被逼迫吃过一种白色药粉,包夹欺骗他说是“板兰根”。他还曾经被注射过不明液体。

以上情况,有的是任东生偶尔清醒时回忆起来的,更多的是曾被关在一起的难友告诉家人的。

二零一零年七月份至二零一一年三月,任东生刑期结束的前八个月时间里,滨海监狱禁止家属会见。在任东生母亲的一再坚持下,张仕林等人才向家属出示了一段任东生的视频,该视频中任东生情绪躁动、精神异常。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任东生服刑期满了。当天一大早,八旬老母带着孙子去滨海监狱接他回家(任东生妻子张立芹当时也被劫持入冤狱)。没想到滨海监狱和静海县六一零相互勾结,把任东生转送洗脑班继续迫害。

一周后,当祖孙俩再去洗脑班接任东生时,才发现他已经语无伦次、精神失常了!

漫长的五年等待,一天天数着日子盼到这一天,任老太太盼回来的是一个疯疯癫癫的儿子!老人家不由得悲从中来老泪纵横,哭倒在街头!

自打任东生回家后至今,大部份时间处于疯癫状态,披散长发,经常走失。他的疯病发作时,把屋子翻得乱七八糟,家里的家具都被他砸坏了。有时他还疯狂的打人,用砖头砸儿子的头,殴打自己的妻子,甚至用力推搡他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一家人无法正常的生活,甚至时时处于危险之中,老母亲和妻子只好租房搬出去住了。

当别人言语无意中提到警察时,任东生马上显得非常害怕,自言自语地说得赶快逃走,不然的话警察不会放过他的。于是他就会逃到外面去,睡在路边地头,几天后蓬头垢面地回来了。夜间睡觉时他经常会突然惊醒,大声喊叫:“我不怕你。”

偶尔清醒时他说:我要不放弃信仰,他们(狱警与犯人)会把我打死。

政府部门不作为 维权无果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任东生在押期间,张立芹又被静海区“六一零”绑架,冤判七年刑期后,被非法羁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二零一六年大年初四张立芹回家了,然而面对她的是院子堆着砸烂的家具、屋里角落处坐着的一个疯子。

二零零六年任东生被绑架后,张立芹的原单位“天津市天永高速公路公司”非法解除了张立芹的劳动合同。

二零零六年至二零一六年十年间,任东生母亲和儿子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祖孙二人靠亲朋好友的接济勉强度日。每个月祖孙俩辗转几十公里去滨海监狱、天津女子监狱,看望任东生、张立芹夫妇。看着这一老一小艰难度日,不禁令人唏嘘不已。

二零一六年十月份,中央巡视组进驻天津。出于对现政府依法治国国策的信任,张立芹和婆婆刘秀芳来到巡视组驻地递交控告书,要求依法查处天津滨海监狱张仕林等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并追究其刑事责任,要求依法赔偿任东生被迫害致疯的经济损失、精神损失以及任东生的治疗费用。

然而,几个月过去了,控告信如石沉大海没有音讯。

静海区的乡亲们亲眼见证了任东生一家人修炼大法后带来的巨大变化,也亲眼目睹了任东生被中共监狱迫害致疯、全家人无法正常生活的痛苦,纷纷伸出援手在征签信上签字按手印,支持张立芹依法维权。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上午,张立芹正在个人经营的小卖部里卖货,毫无缘由的再次被静海区公安绑架,随后警察在张立芹不在现场的情况下抄家,将一箱真相台历的照片放在她的卷宗里当作“证据”,后张立芹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二日,张立芹的律师到静海区看守所会见她,了解了张立芹被非法绑架的经过,该照片经张立芹辨认,此箱台历不是她本人的物品。

随即,律师起草并向静海区检察院递交了“撤销案件 不予批准逮捕”的律师意见书。张立芹被非法关押了三十五天后释放。

依法申请国家赔偿

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二日,任东生在家人陪同下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科看病,体格检查为“敏感多疑 言语性幻听 被害妄想 自知力无”, 医生诊断“有精神病性的抑郁”。 随后又去到郑州市精神卫生中心,医生初步诊断“精神分裂症”。以上两家医院根据诊断报告,均建议“住院治疗”。

任东生家人认为,天津滨海监狱张仕林等人在任东生在押期间,严重侵犯任东生的人身权利,致使任东生丧失行为能力,符合了《国家赔偿法》第十七条“ 行使侦查、检察、审判职权的机关以及看守所、监狱管理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在行使职权时有下列侵犯人身权情形之一的,受害人有取得赔偿的权利” 之第四项规定“刑讯逼供或者以殴打、虐待等行为或者唆使、放纵他人以殴打、虐待等行为造成公民身体伤害或者死亡的”,故任东生家人依法主张任东生的医疗费、残疾赔偿金等赔偿。

任东生家人此次控告天津滨海监狱、申请国家赔偿,不仅仅是为了亲人的利益维权,更是为了呼吁制止滨海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违法犯罪行为。

十八年来,滨海监狱曾经酷刑迫害致死、致残多人,如李希望、朱文华、吴殿忠等。目前那里的迫害仍然在继续,绝食十四个月的滑连有遭野蛮灌食、灌不明药物、被打骂侮辱,张洪聚被迫害致脑出血抢救时,仍被戴着脚镣迫害,至今仍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9/酷刑致疯案沉冤数载-任东生家人再告天津滨海监狱(图)-350837.html

2016-10-26: 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的遭遇
在天津市静海县胡家园附近的一片居民住宅里,人们经常在半夜三更时听到一个男人大声喊叫的声音;而在白天,人们会看到他披头散发疯疯癫癫地到处乱走。有时他能够安静地呆在家里时,却看见三两个或着警服或穿便衣的人,像一群土匪一样在他家门口疯狂地砸门、踹门、大声的吵吵,更是搅得四邻不安。

街坊邻居都唉声叹气地感慨,这么好的一户人家十年之中遭受了太多的磨难,这日子都过下去了。

家庭幸福源于大法修炼

这家男主人叫任东升,今年五十二岁。二十五岁时,任东升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双腿的膝关节、踝关节肿胀的非常厉害,无法干重活。到了三十六岁时又得了肺心病。最严重的时候大口大口的吐血,全身无力,脸色非常难看,基本上干不了体力活了。为了治好病,什么中药西医都吃遍了,也没能治愈。

女主人张立琴,刚好五十岁,以前在津沪高速公路唐官屯收费站工作。由于患有心脏病、贫血、慢性气管炎、腰腿痛等多种疾病,经常头晕,浑身无力,血色素只有5克,上班时连票据箱都拎不动,都是同事们帮忙。

由于夫妻两人身体有病、心情不好而经常吵闹,家里常年战争不断,孩子因而患上了自闭症,不爱讲话不愿与人交往,无法正常上学而不得不休学半年。一家人饱受身体上的痛苦,精神也非常压抑。任东升的老母亲看着儿孙的状况,心情非常不好,时常唉声叹气偷偷抹泪。

二零零三年任东升开始修炼法轮功了。经过三个多月的学法炼功,任东升的病神奇的痊愈了。他面色红润,浑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气。身体好了,又可以出去打工挣钱了。他的工作是给超市送货,常常是从早上四五点就起床,一直忙到夜间十一点才回家休息。就这样他也不觉的累,脸上还总是挂着笑容。

同年张立琴也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不长时间原来所有的病都好了,身体越来越健康,心情也越来越舒畅了。同时,在单位里家庭中,她处处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一个好人,认真工作孝敬婆婆,在同事邻里间口碑很好。在几个儿女中,老婆婆最中意这个儿媳妇,说她知道疼人心眼好。

任东升的儿子看到父母开心的笑容,心情也随之开朗,精神状态也越来越好,能够全神贯注的上课听讲了,很快的在班里的名次提高了很多,而且还考上了重点中学。任东升的老母亲看到儿孙的变化更是喜笑颜开,一家人朗朗的笑声传到院外。看到任东升一家人的巨大变化,亲戚朋友街坊邻居们都知道大法好,是法轮大法改变了这家人的身心状况,给这个家庭带来了全新的生活状态。

夫妻陷冤狱 祖孙苦相伴

好景不长。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任东升因修炼法轮功而被静海县国保、六一零(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绑架,半年后被冤判五年刑期,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监狱(港北监狱)迫害。

任东升被绑架一个月后,张立琴的工作单位“津沪高速公路唐官屯收费站”强行与其解除了劳动合同。当时张立琴是高速公路收费员,全家人依靠她的工资维持生活,儿子正在读高中准备高考。

张立琴一边四处打工挣钱来维持生活供孩子上学,一边还得往返一百多公里去滨海监狱看望身陷囹圄的丈夫。可是滨海监狱的张仕林剥夺了她会见任东升的权利。任东升被劫持入狱的头三年,张立琴始终没有会见过他。

三年后,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这个家庭。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张立琴在家中又被静海县六一零、城关派出所绑架,冤判七年刑期,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

此时,任东升还在滨海监狱被迫害,家中只剩下尚未成年的儿子和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接二连三的迫害,给任东升一家造成巨大伤害。原本一个好端端的家,现在只剩下孙子与奶奶相依为命。祖孙俩没有了生活来源,更是没有了往日的开心欢笑。痛苦中他们一天天的挨日子,盼望着任东升夫妇早日回家。

在天津女子监狱,因为拒绝“转化”张立琴被关进攻坚组,有七个包夹来迫害她,不许出监室,大小便都在监室里,不许与人交谈,限制喝水限制大小便。张立琴白天被包夹(狱警暗中唆使)毒打,七个包夹有的用手揪头发,有的扇耳光,有的打头部。只要张立琴炼功打坐,四五个人立刻围攻上来,一起动手拳打脚踢。

到了晚上狱警不让她睡觉,整夜罚站。连续一个多月时间的白天挨打、坐板凳,夜间罚站,导致她的双腿双脚肿胀,双脚肿的穿不上鞋子,腰弯不下去,血压升高至180-190,她们又强迫她输液、打针、吃药。还有一次,张立琴拒绝吃不明药物,又被罚站一个月。从早上5点一直站到夜间12点。

有时狱警逼迫她进车间干活。从早上6点半一直干到晚上7点半回到监室,然后继续坐板凳到晚上9点。

二零一三年的盛夏,连续一个月不许张立琴用水(不许刷牙洗脸洗脚洗澡)。一个月汗水中的盐分和灰尘使得她的衣服像上过浆一样。为了掩盖狱警的迫害,在张立琴家人接见的前一天允许她洗澡,当时张立琴脱下来的裤子可以立在地上不倒。

十年梦魇 家破人疯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任东升在天津滨海监狱非法关押五年期满了。他的年近八旬的老母亲和儿子好容易等到了这一天。

当天一大早,奶奶带着孙子去滨海监狱接他回家。没想到滨海监狱和静海县六一零相互勾结,把任东升转送洗脑班继续迫害。祖孙俩人不但没有接到亲人,还被一队武警手持警棍团团围住。一周后,当祖孙俩再去洗脑班接任东升回家时,发现他已经语无伦次精神失常,被滨海监狱迫害得疯了!

任东升回家后,大部份时间处于疯癫状态,很少有清醒的时候。经常是披散着长发,不知洗漱,还常用绳子把自己捆起来,用刀挑着兜子到处走。夜间他经常突然惊醒,大喊着:“我不怕你。”一听到有人提起警察,他就显得非常害怕,自言自语地说他得赶快逃走,不然的话,警察不会放过他的。于是就会走失几天,睡在路边地头,而后蓬头垢面地回来。

偶尔在他清醒时曾说过:我要不放弃信仰,他们(指恶警与犯人)会把我打死。

因为任东升不放弃信仰,他在天津滨海监狱关押期间曾被关过四次小号折磨,数次遭受“地锚”迫害。当把手脚从“地锚”解开后,任东升已经站不起来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监室,很长时间才能慢慢恢复过来。

监狱恶警祖黎明曾经用打火机烧任东升的手指,刑事犯包夹在队长的指使下,六七个人轮番殴打任东升,抽嘴巴,打脑袋,拳打脚踢,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

有一次任东升被包夹打倒,该包夹用脚踩住任东升的脚趾使劲碾,直到把他的脚趾甲碾掉。还给他戴手铐脚镣,故意把饭放在地上,让他够不着,要想吃饭喝水就得用嘴叼。有时故意把菜倒在地上,任东升被迫用手抓着吃。

在监狱里任东升被逼迫吃过一种白色粉末,包夹告诉他是“板兰根”。他还曾经被注射过不明液体。

以上情况,有的任东升偶尔清醒时回忆起来的,更多的是曾被关在一起的难友告诉家人的。

苦难在继续

二零一六年大年初四,被非法监禁了七年,身体消瘦、面容憔悴的张立琴带着与亲人团聚的渴望,从天津女子监狱回家了。然而进门看到的是疯疯癫癫的丈夫和一个凌乱不堪的家。

任东升从一个健康的好人已经被迫害成了疯子,静海县国保、六一零、当地派出所仍然不放过他,还经常到家来骚扰。有时任东升不给他们开门,他们就拼命的砸门,搅扰的鸡飞狗跳四邻不安。

警察的不断骚扰致使他的疯癫状态愈发严重,发作时,把屋子翻得乱七八糟,乱砸东西,有时还疯狂的打人,用砖头砸儿子的头,甚至用力的推搡他八十多岁的老母亲。一家人已经无法正常的生活了,甚至时时处于危险之中。无奈老母亲不敢在家里住了,张立琴有时也得躲出去一段时间,一个好端端的家就这样散了。

任东升一家人十三年中的经历,人们不难看出,是法轮大法把任家祖孙三代从病痛折磨精神压抑的深渊中解救出来,尽享健康快乐的生活。而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使得年过八旬的任家老奶奶不能在家安享天伦之乐,壮年的儿子被迫害致疯不能尽孝,孝顺的儿媳被勒令辞工有家不能归,孙子已经到了迎娶的年龄,因为家庭的变故无法找到心仪的女朋友。

中共迫害法轮功十七年间,这样被残害的家庭又有多少?在此劝告参与迫害的行恶者,自古以来对善良好人的迫害从来就没有好下场。你们还想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当替罪羊吗?目前有六百多名中共高官“落马”,表面上是当局反腐打贪,实际上是因为他们迫害法轮功而遭到的天理报应。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在这历史的紧要关头,请你们认清形势,明白真相,停止作恶,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26/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的遭遇(图)-336693.html

2013-04-27: 天津滨海监狱酷刑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
三、任东升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家属喊冤

任东升,四十八岁,二零零七年三月七日被构陷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港北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被港北监狱伙同静海县六一零不法人员劫持到板桥劳教所洗脑班迫害致精神失常,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回家。

任东升在监狱被迫害的五年期间多次被关小号折磨,数次遭受“地锚”迫害。常被恶人抽嘴巴、打脑袋,有一次被恶人打倒,并用鞋踩住任东升的脚趾使劲碾,直到把他的脚趾甲碾掉。看管他的“包夹”犯人在监狱警察的指使下,给他戴手铐、脚镣,故意把饭放在地上,让他够不着,要想吃饭、喝水就得用嘴叼。菜倒在地上,任东升被迫用手抓着吃。因为他不放弃信仰,队长指使六、七个犯人殴打。有一次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在遭受奴役迫害时,任东升常常高喊“法轮大法好”,结果遭致一次又一次的暴力殴打。五六个人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恶警甚至用电棍电他的生殖器。

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任东升在天津港北监狱非法关押五年期满,当天早晨八点,任东升八十岁的老母亲带着任东升的儿子去港北监狱要接他回家,港北监狱和静海县610相互勾结,把任东升已转送洗脑班继续迫害。一周后,当老母亲去位于板桥劳教所的洗脑班接儿子回家时,发现任东升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任东升回家后,一直处于时而清醒时而疯癫的状态,披散长发,不知洗漱,经常走失,还常用绳子把自己捆起来,用刀挑着兜子到处走,或者把屋子翻得乱七八糟。夜间他经常突然惊醒,大喊着:我不怕你。一听到有人提起警察,他马上就显得非常害怕,自言自语的说他得赶快逃走,不然的话,警察不会放过他的。于是就会走失几天,睡在路边地头,而后蓬头垢面的回来。他清醒时告诉母亲:“我要不放弃修炼,他们(恶人们)会把我打死。”他还告诉母亲,恶人们曾给他吃过一种白色药末,却告诉他是“板蓝根”。

任东升回家后不久,静海县城关镇的警察曾到任东升家,所谓了解情况,任东升立刻显出非常害怕的样子,精神混乱,任东升的老母亲悲愤的对警察说:你们把他害成这个样子,还不肯放过他。

邪党多年的迫害,给任东升一家造成巨大伤害。原本一个好端端的家,现只剩下孙子(任东升儿子)与奶奶苦苦支撑。这个在魔难中长大的孩子,目前靠打工挣钱养活年迈的奶奶、疯癫的父亲,还要去看望仍在遭受牢狱迫害的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27/天津滨海监狱酷刑致死致残多名法轮功学员-272558.html

2013-02-21:港北监狱“地锚”等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21/港北监狱“地锚”等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270266.html

2011-07-10: 五年冤狱 天津任东升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天津静海县法轮功学员任东升,在港北监狱遭受五年迫害,曾被关小号折磨。看管他的“包夹”犯人在队长的指使下,给他戴手铐、脚镣,故意把饭放在地上,让他够不着,要想吃饭、喝水就得用嘴叼。任东升最终被迫害得精神失常。

2011 年3月7日是任东升释放的日子,早晨8点,任东升的80岁的老母亲带着任东升的儿子去港北监狱接他回家,港北监狱和静海县610相互勾结,把任东升送洗脑班继续迫害。

祖孙二人跟港北监狱要人,讨说法,港北监狱就从大门里放出来一帮武警,手拿警棍,齐刷刷地站在祖孙二人身后。家属质问:“任东升已刑满,别人没权利接,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狱警说:“他们的手续全着哪,也有人签字。”家属一看签字的人叫张海全。

任东升因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被非法判刑五年,在港北监狱备受折磨,从去年六月接见,就没见到人,因为他不放弃信仰,队长指使六、七个犯人殴打。任东升在狱中遭包夹人员的毒打,有一次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五六个人对他进行群殴达五次以上。他被迫害得精神恍惚。

任东升的妻子张丽芹被中共恶警从家中绑架,被静海法院冤判七年,现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好端端的家庭只剩下一老一小相依为命。

一老一小日夜思念亲人,盼到今年三月七日释放的一天,任东升的儿子怕早晨赶不上车,前一天晚上就赶到天津,在外面冻了一夜,早晨早早赶到监狱,等了几小时,人没等来,等来的是一群手拿警棍的全副武装的武警。从洗脑班回家时,任东升已经精神失常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0/五年冤狱-天津任东升被迫害致精神失常-243688.html

2011-04-02: 任冬生被天津港北监狱迫害致精神恍惚
天津法轮功学员任冬生,在港北监狱遭受邪党黑窝非法关押迫害整整五年之久,被迫害致精神恍惚。本来到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到期,可由于中共邪党开两会,六一零硬是把任冬生和其他几名应该回家的法轮功学员统统转移到洗脑班非法关押、强制洗脑一个星期才放回家。

任冬生在监狱遭受了五年的残酷迫害,关小号两次,每次十四天,如:不让吃饭,即使让吃也是在小号里给一分钟的时间,不让喝水,戴着手铐脚铐吃不上、喝不上,强迫趴在地上吃,惨不忍睹。任冬生经常喊“法轮大法好”,一喊就打,一次恶警把他打的昏了过去。最恶毒的是用佛教的书和色的东西强行转化。
四十六岁的任冬生,曾患严重的肺心病,修法轮大法后重病痊愈。二零零六年三月份发放真相材料时被绑架。随后非法关押的八个月,家里人要求见人,恶警一直不让见。任冬生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天津北大港监狱五监区一分监区(即一大队),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份已被迫害的脱相。当时在家属一再要求接见的情况下,监狱只让孩子和哥嫂见,不允许他妻子接见,接见时他身后站着一个包夹,孩子后面站着警察。

任冬生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张丽琴,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被天津静海城关派出所绑架并且判刑七年,关押在天津凌庄子的天津女子监狱。家中只留下任冬生儿子和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

自二零一零年六月以来,邪恶之徒一直不许老母亲探望任冬生,并且二零一一年期满也仍旧不放人。辗转传出消息说任冬生这半年多来遭到狱中恶警指使五、六个包夹人员多次毒打,致使任冬生精神恍惚。

任冬生于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才回家 ,目前的精神状况时好时坏。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任冬生被天津港北监狱迫害致精神恍惚-238442.html

2011-03-11: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法轮功学员任东升在天津港北监狱非法关押五年期满,日夜思念亲人的儿子和老母早早赶到监狱接人。可港北监狱在这之前就将任东升转押别处。祖孙俩人在恶人的指使下在港北监狱、静海县城关派出所、板桥劳教所之间寻找亲人任东升,可在中共的光天化日下,任东升到底被转押何处,没人告诉这孤苦的祖孙俩人。

三月七日的当天,应是法轮功学员任东升在天津港北监狱非法关押五年期满,港北监狱通知家属去接人,任东升的儿子和八十来岁的老母亲早晨八点多就赶到监狱。港北监狱告诉家属等,里面在办手续。家属耐心等待。可是等了几个小时,等来的是一群全副武装的武警,手持警棍,往家属身后一站,出来一个狱警问家属:“你们来多少人?”家属说:“就来我们二个人。”狱警奸笑了。

接下来家属问怎么人还没出来?手续怎么还没办完?狱警的回答是:“静海县政府来人,把任东升接走了”。

家属指问:“任东升已刑满,别人没权利接,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狱警说:“他们的手续全着那,也有人签字。”家属一看签字的人叫张海全。

家属无奈,只好找到静海县城关派出所询问。派出所推说是港北监狱把任东升转移到板桥劳教所。家属打车往返几百里地,来到板桥劳教所。板桥劳教所只说一句话:“没有这个人,谁说的,你找谁去”。

几经推脱,任东升八十来岁的白发苍苍老母亲已经承受到了极限。儿子任东升因修炼大法被枉判五年,儿媳张丽芹又从家中被绑架,被静海法院冤判七年。好端端的家庭只剩下一老一小相依为命。任东升在港北监狱受尽折磨,从去年六月接见,就没见到人,因为他在里面不“转化”,队长指使六、七个犯人群打。

一老一小日夜思念,盼到三月七日释放的一天。任东升的儿子怕早晨赶不上车,前一天晚上就赶到天津,在外面冻了一夜,早晨早早赶到监狱,等了几小时,人没等来,等来的是一群手拿警棍的全副武装的武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1/任东升冤狱期满-天津港北监狱制造“失踪案”-237433.html

2011-03-08: 天津任东升被港北监狱劫持到板桥洗脑班
天津法轮功学员任东升被冤判多年,在港北监狱遭受严重迫害。二零一一年三月七日他被冤判刑期已满。但港北监狱拒不放人。任东升七十九岁的老母亲、儿子等亲人一大早坐车几个小时赶来,等候多时不见监狱放人,后来一个自称是任东升家乡蓟县政法委的人,告诉任东升的老母亲,由于任东升拒绝放弃信仰,坚定修炼法轮大法,港北监狱恶警就将他劫持到板桥洗脑班继续迫害。

港北监狱一直不许任东升的老母亲看望任东升,多少次老人家一路颠簸来到监狱,却见不到自己的儿子。今天总算盼到儿子要出来了,却仍然看不到儿子的身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8/二零一一年三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7341.html

2011-02-09: 天津法轮功学员任冬生被迫害情况补充
天津法轮功学员任冬生,四十六岁,曾患严重的肺心病,修大法后重病痊愈。于二零零六年发放真相材料时被绑架,并且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天津北大港监狱五监区一分监区(即一大队)。

任冬生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张丽琴,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被天津静海城关派出所绑架并且判刑七年,关押在天津凌庄子的天津女子监狱。家中只留下任冬生儿子和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

自二零一零年六月以来,邪恶之徒一直不许老母亲探望任冬生,并且二零一一年期满也仍旧不放人。现在才辗转传出消息说任冬生这半年多来遭到狱中恶警指使五、六个包夹人员多次毒打,致使任冬生精神恍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二零一一年二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5748.html

2011-01-31: 请关注天津法轮功学员任冬生被迫害情况
天津法轮功学员任冬生,四十六岁,曾患严重的肺心病,修大法后重病痊愈。于二零零六年发放真相材料时被绑架,并且判刑五年,关押在天津北大港监狱五监区一分监区(即一大队)。

任冬生的妻子、法轮功学员张丽琴于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被天津静海城关派出所绑架并且判刑七年,关押在天津凌庄子的天津女子监狱。家中只留下任冬生儿子和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相依为命。

自二零一零年六月以来,邪恶之徒一直不许老母亲探望任冬生,并且二零一一年期满也仍旧不放人。现在才辗转传出消息说任冬生这半年多来遭到狱中恶警指使五、六个包夹人员多次毒打,致使任冬生精神恍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31/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5601.html

2011-01-24: 刘慧江、任东升正在天津港北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四日是天津市港北监狱的接见日,这一天人们再一次见证了港北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法轮功学员刘慧江的家属接见时,刘慧江被五个刑事犯(包夹),贴身跟随,寸步不离。家属一侧另有三名警察不离左右。其中一个姓高的恶警,警告家属说,不许谈论敏感话题,刘慧江已经转化了,不要再鼓动他坚持信仰。家属不解,一个被转化了的人接见,恶警们为何如此兴师动众,如临大敌?刘慧江到底遭受了甚么迫害。

任东升的母亲已七十多岁了,她已经好久没见到儿子了,港北监狱恶警一直不让她见任东升。这一次老人又是一大早冒着严寒,从蓟县乘四五个小时的公交车赶来,在监狱的大门外,她空等了几个小时,但恶警还是没让她见到自己的儿子。寒风中老人孤苦的身影,让人看了心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4/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76.html

2011-01-02: 天津港北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
任东升,46岁,由于修炼法轮大法,现被关在港北监狱五监区一分监区。任东升在狱中遭包夹人员的毒打。有一次恶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五六个人对他進行群殴在五次以上。他被迫害的精神恍惚。七十九岁的老母亲每个月去看他,他怕母亲见到他那副模样为他担心,不敢见母亲。他的妻子现在被关在天津女子监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天津港北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234424.html

2006-12-01: 天津静海大法弟子任冬生已被迫害的脱像
天津静海大法弟子任冬生,从2006年3月被绑架以来遭受到残酷的迫害,现在已被非法判刑关押在天津大港港北监狱两个多月了,在家属一再要求接见的情况下,不允许爱人接见,只让孩子和哥嫂见,接见时任身后站着一个包夹,孩子后面站着警察,孩子只说了一声“爸爸我永远为您自豪。”并竖起大拇指,爸爸也竖起大拇指。

孩子见到任冬生已脱像,而且精神迷茫,孩子回来一天没吃饭。并且带回来一封信,字根本不是任冬生写的,信上说了些不利于大法的话。请国际组织关注天津大港港北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那里每天强迫超时劳动,关小号,强迫看诬蔑大法的光盘,身边有恶人监视,随时对大法弟子毒打,勒索大法弟子的钱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143664.html

2006-11-26: 天津静海大法弟子任冬生、徐玉凤等人已被绑架八个多月
自从天津静海大法弟子任冬生、徐玉凤等五名大法弟子在区农村发放真相资料被绑架到现在,已有八个多月了,家里人要求见人,一直不让见,被于九月底开庭,秘密非法判刑。判任冬生五年,徐玉凤三年半,并把他们送到天津北大港监狱五监区第二分区。其他同修情况不详,家属一直要求接见送东西,他们不答应,说不“转化”就不能见人。并让家属做“转化工作”,还问家属炼不炼,并且家属的单位由于害怕也把家属的工作开除了,恶警曾到家属单位去骚扰,请中外大法弟子继续发正念,营救同修。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6/143324.html

2006-11-10: 天津静海县大法弟子任冬生等遭非法判刑迫害
自从天津静海县大法弟子任冬生、徐玉凤等五名大法弟子去农村发真相材料被绑架到现在已有八个月了。家里人要求见人,一直不让见。

九月底开庭,秘密非法判刑。邪恶之徒非法判任冬生五年,徐玉凤三年半,并把他们送到天津北大港监狱,现在任冬生被关在港北监狱五监区第二分监区。其他同修情况不详。家属一直要求接见,送东西,他们不答应。说不转化就不能见人,并让家属作转化工作,还问家属炼不炼。并且家属单位由于害怕也把家属的工作开除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0/142133.html

2006-10-07: 津静海县大法弟子任冬生近况
据港北监狱内部消息透露,任冬生同修被非法关押在五监区,望见到此消息同修加大力度,发正念,加持里面同修闯出魔窟。

目前任冬生同修家里只有其妻500元月收入,而其子又面临高考升学,家里应付生活和孩子学费十分紧张,母亲已七十多岁高龄,也没有稳定的生活保障。望社会各界人士予以关注,谴责中共暴政独裁,无条件释放任冬生以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立即结束这场给国家民族乃至世界带来危害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港北监狱电话:022-6207115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7/139569.html

2006-09-21: 天津市静海县和北辰区大法弟子被绑架
天津市静海县五位大法弟子,于2006年3月因发放真相资料被抓已6个月。其中三人被非法审判,并已送入大港监狱,任冬生被判五年,程殿荣(一年半),徐玉凤(一年半)。另外两位大法弟子继续在静海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2006年9月11日晚十点多,北辰大法弟子王丙贤在住所被绑架。请知情者继续提供她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1/138291.html

2006-07-31: 天津静海法院非法审判大法弟子
2006年6月27日上午9点至11点,静海人民法院对2006年3月份被绑架的大法学员任东生、陈殿荣、徐风玉、翟树琴、魏同云开庭审判。

听审的有部份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律师完全站在恶警一边,没有为法轮功学员说一句公道的话。任东生在法庭上堂堂正正没有一点怕心,他说:“真、善、忍没有错,师父是冤的,还师父清白,还大法清白。自焚是假的。我出去撒资料是为了让人了解真相,为了救人。你们必须把我师父的法像还给我……。”在法庭上没宣布什么结果就结束了。任东生走出法庭临上警车时还在和警察讲着真相,他说:“你说法轮大法不好,甚么好?你说真、善、忍不好,甚么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31/134416.html

2006-07-20: 五大法弟子被天津静海县邪党法院了非法审判
天津市静海县邪党法院,于6月27日对任东生等5名法轮功学员進行了非法“审判”。“审判长”为李国秀(音),“诉讼人”为梁玉起(音)。许玉凤(在法庭上叫许凤玉)家人和翟素琴家人请律师诬蔑师尊和大法。法轮功学员任东生对自己神圣信仰和对大法卫护、对众生负责任,用善心、用慈悲心正念正行证实大法、给在场的众人讲真相。

任东生在法庭上正气和平的讲真相,却不断的受到李国秀的干扰和阻挠,严重侵犯了法轮功学员为自己辩护的权益。而当其他学员由于怕心向恶党妥协和两个律师向恶党献媚之时,却没受到任何干扰!这哪里有法律的公正严明呢?人间正义被恶党抛到了一边。

静海县邪党公安局副局长刘凤明(音),邪党国保部份人员都在场,当任东生继续讲真相时,一个恶警向李国秀挥手,示意休庭。结果非法“审判”草草收场。由此可见整个非法“审判”都是在邪恶控制下進行的。

从6月27日到7月8日几个人仍被绑架在静海县看守所。据说静海邪恶之徒要听天津恶人的“安排”。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20/133462.html

2006-05-13: 3月7日在天津武清县四当口村做真相的5位大法弟子被绑架,有:魏同云,许风义,翟树琴,程殿荣,任冬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3/127591.html

2006-05-04: 五位大法弟子被天津市静海县公安非法抓捕一个月
天津市静海县国宝大队于2006年3月7日非法抓捕了正在发放真相资料的5位大法弟子:魏同云、任东生、许性同修、程殿荣、老崔。这5位弟子,在蔡公庄四等口村被恶人举报,当时有3位弟子被绑架,2位走脱的弟子后来也被非法抓捕。现在他们被非法关押在静海看守所。

魏同云家里有80多岁的老母亲;程殿荣家有智力不健全的儿子,生活困难;任东生家人总去国宝大队要人,恶警对家人单位施加压力,致使家人被无故开除。

据悉,已经有两位同修已绝食几天,情况不明。至今,这5位同修已经被关押1个多月了,不许家属见面。现在恶警已通知家属,说是已移交检察院,批准逮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4/126813.html

静海县联系资料(区号: 22)

2019-09-17: 天津市静海县唐官屯派出所:
警察徐某13502091166
董某13116091798

2018-03-19: 天津市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兴道368号(洞庭路与外环南路交口警备区对面)
邮编:300222
电话:022-27423558

天津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世平

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新围堤道8号
邮编:300210
电话:022-88220204
二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东

天津市司法局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52号
邮编:300191
电话:022-23082541

党委书记、局长,天津市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兼),天津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
张铁英

天津市静海区司法局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静文路14号
邮编:301600
电话:022-28942146
局长:张爱党
高所长:15902288868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228号
邮政编码:300100
电话 022-27355454 ;-27023578 ;-27023600

党委书记、局长:梁清海
住址:天津市红桥区芥园道康华里19-1-302,
邮编 300121
电话:022-27591507

天津滨海监狱(原名“天津港北监狱”)
地址:天津市大港区学府路384号
邮编:300270
信箱:天津市大港区36信箱901分箱
电话:022-62071052(总机)

监狱长 许步荣,警号1208001
电话:022-6207101862071028
车牌号:津MH0966,

副监狱长 李国宇 警号1208005
住址: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尊园8-2-1401。
邮政编码:300221
电话:02262071078 13920446469
车牌号:津LS1817或津LR1817

狱政科长 刘辉:022---62071051
副科长 李津 :022---62071196
接见室大厅:022---62071057
狱政科接待室:022-6207105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2)

2006-07-20: 参与迫害天津市静海县任东生等5名同修及他们亲人的相关人员电话号码
静海区号:022
蔡公庄派出所:68565614
静海法院:28943721(找分机号)
静海公安局:28942819(分机号:79260)  28941595(分机号:79272)
28949877  28944599   28942819
天津市天永高速公路,公司相关人员 (任东生同修其妻因去看守所要人,邪恶去该单位调查,其妻被该单位开除)。

该单位经理吴跃進。 “政治负责人”王健:单位电话(022-68129012)
唐屯站站长(其妻工作地)
王立新:单位电话(022-68129501)手机(022-1380212065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