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武汉 黄陂区(黄陂县,黄陂农场开办的洗脑班) >> 李菊华, 女, 6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
有关恶人: 黄陂区610、国安大队、武汉黄陂区 “610”的头目韩贵武、国保队长胡育青
个人近况: 2022年6月30日 迫害致死 (2006-04-0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6-04-0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891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菊华 李菊华姐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24: 武汉市黄陂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三年二月底至三月初,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有六名年古稀之年的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邪党恶人上门骚扰、强制照像和恐吓。三月下旬四月初,又有多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人员上门骚扰拍照,威胁恐吓、抄家抢劫。

去年六月份,在漂泊中含冤离世的李菊华女士的家仍然被当局监控。三月底四月初,前川社区和警察多人两次在她家门前敲门喊叫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4/武汉市黄陂区多名法轮功学员遭骚扰、抄家-459156.html

2022-12-14:生前遭药物迫害 武汉李菊华女士在漂泊中离世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女士,为避免遭中共恶徒频频骚扰,于二零二一年五月被迫离家,在外艰难漂泊,不幸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早上凌晨含冤离世,终年66岁。李菊华生前曾遭何湾劳教所的药物迫害,亲友认为她的去世与这有关。
李菊华流离漂泊期间,中共恶徒如同追杀般的骚扰她所有的亲戚,甚至威胁株连第三代,连她儿媳在外地的娘家、姐姐家也不放过,吓得儿媳娘家人只好外逃借宿……

李菊华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身体所患的各种顽疾如类风湿、坐骨神经痛、风湿性心脏病、宫颈糜烂,神经性的肠胃炎、结肠炎、飞盲症等都不翼而飞,火爆性格变得温和善良。

自中共江泽民团伙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以来,李菊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成为当地中共恶徒重点迫害对像,她曾无数次被骚扰、绑架、抄家、拘留、关洗脑班,三次被非法劳教长达四年半之久。她的家人亦遭株连,儿子失去工作,家中常年无宁日。

二零零零年三月十九日,李菊华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当地政府人员绑架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二零零二年,李菊华到北京为法轮功鸣冤,又被劫持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在非法关押期间,被强制超时劳动,强迫洗脑,逼写“三书”,因她坚决拒绝,七天七夜不让睡觉,眼睛一闭恶徒就把风油精擦在她眼睛里,六、七个人按她在床上打。头儿子因此被开除工作,女儿在学校遭警察恐吓,老母亲在极度惶恐中于二零零三年三月病逝。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李菊华在家中被警察绑架、抄家,先被劫持到武汉市江汉区二道棚洗脑班迫害四十三天,九月三十日又被劫持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

李菊华生前曾回忆她在武汉何湾劳教所遭到药物迫害的情况。她被劫持入劳教所的当天,一狱警逼她“转化”,被她坚决拒绝,该狱警说:“看来这个过场还是要走哇。”到了第三天中午,李菊华刚吃过午饭不长时间,突然剧烈头痛,像要爆炸一样,全身发抖,人不能自已,感觉五脏六腑每个细胞都在剧烈颤抖,想呕吐,心脏总感觉在往下落,时慌时痛,站立不稳,小便困难,很难畅通,手脚僵硬,走路要摔跤,精神恍惚,时哭时笑,血压升高,眼睛模糊不清,反应迟钝,不认识人,耳朵失聪,头发白得快,经常不知道自己在什么地方,什么时间了,上午下午也分不清楚,吃没吃饭也想不起来……那个说“这个过场还是要走的”狱警听了包夹的汇报后说:“心慌才正常,不慌还不正常。” 过后不久,一位获释的法轮功学员透露,她曾亲眼看到洗脑班恶徒在李菊华的饭里下毒,还说毒药是三种颜色的。李菊华结束非法劳教后,身体仍有在劳教期间的不良现象。

二零二一年初,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所谓“清零”行动中,武汉市黄陂区政法委、“610”、综治办、国安等机构唆使辖下的前川街道办、前川街派出所、前川社区及武汉市派来的犹大等人员,三天两头的闯进李菊华家中,多次骚扰、威胁、恐吓,使尽各种招数强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大法,逼迫她签“五书”。一社区片警曾恶狠狠地扬言:一定要她签,不签就绑架,送洗脑班,停发养老金,直至判刑,等等。

中共邪党制造的红色恐怖气氛,给李菊华的家人制造了巨大压力,至使她家无宁日,因此李菊华于二零二一年五月被迫离家出走,过着流离漂泊的困苦生活。

李菊华离家出走后,恶人依然不甘心,到处找李菊华,找遍她的亲人、亲属,并百般威胁、恐吓,强迫她女儿逼她妈妈签字,威胁说:“如果不签字,将来你的孩子上学、工作都会受影响。”恶人们还找到她女儿的婆婆和丈夫,强迫他们给李菊华打电话,逼她赶快签字,否则要抓人了。不法之徒还找到李菊华儿媳在外地的娘家和姐姐家,伙同当地派出所、社区骚扰和恐吓儿媳的娘家人,吓得娘家人不敢在家住,只好外逃借宿他处。

据悉,李菊华去世的前一周,感到内脏难受至极。她咽气前,在场的家人、亲友目睹她从胃中吐出很多黑色液体。家人认为是她体内的毒药发作了,夺走了她的性命。

参与迫害李菊华的部份单位和个人:

武汉市黄陂区政法委、
武汉市黄陂区610
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法制科
武汉市黄陂区综治办
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综治办
武汉市黄陂区国安科
武汉市黄陂区前川派出所
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前川社区、
部份直接责任人:
武汉市黄陂区前任政法委书记、610主任胡述智
武汉市黄陂区610办公室韩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4/生前遭药物迫害-武汉李菊华女士在漂泊中离世-453105.html

2021-07-15:  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遭受“清零”骚扰
中共邪党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对真、善、忍的正信,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胁迫公检法司和基层政府人员,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敲门行动”、“清零运动”,不断变换手法,加大力度迫害法轮功学员。
从三月十二日起,武汉市黄陂区政法委、610指使派出所警察、街道干部、社区人员和从武汉市请来的犹大,大面积的上门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照像,威胁恐吓,绑架,送洗脑班关押转化,在夏日炎炎大热天,使用黑社会手段把法轮功学员家的水、电断掉,在法轮功学员的街坊邻居、小区里的保浩工中收买线人,充当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帮凶,在法轮功学员门前安装监视器、摄像头,非法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逼迫大法学员签字放弃信仰,剥夺他(她)修心向善、好人的权利。

自三月中旬至六月底三个月内,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法轮功学员中,有七人受到严重骚扰和迫害。其中:

七十一岁的李玉珍女士,被前川派出所两名警察绑架,劫持到武汉市黄陂区王家河街桃园居洗脑班非法关押,强行转化,遭受到四天四夜不准许睡觉的迫害。

六十六岁的李菊华女士遭受恶人无数次骚扰、威胁恐吓,家里水、电都恶徒们断了,无法生活,家无宁日,被迫流离失所已两个多月,造成她一家人有家不能回。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5/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遭受“清零”骚扰-428203.html

2021-06-02: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2021年5月25日,武汉市黄陂区横店街道办事处在所辖的建国社区广场主办污蔑大法的节目,有播放光盘、楚剧、小品等,同时出动大批警察现场执勤。有的民众知道内容后立刻返回,同时招呼其他人不要去,现场民众不多。

2021年5月上旬,武汉市黄陂区天河街道办事处在所辖的社区广场主办污蔑大法的节目,把大法师父的法像挂上,有播放光盘、楚剧、小品等,同时出动大批警察现场执勤。为了怕民众不看,政府买了100多张椅子,看完后椅子就给民众了。

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近日仍旧被持续骚扰中,目前家中已被停水停电,儿子工资被扣1000,现在处在流离失所中。受其影响其亲戚横店法轮功学员姜惠琴一家也处于流离失所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6510.html

2021-05-01:武汉市黄陂区两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
从三月九日起,武汉市黄陂区政法委、610、国安、街道、综治办等各级中共邪党官员和小区人员、派出所警察、武汉市派来的犹大等人,纷纷出动,开始大面积地上门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非法照像、威胁、恐吓,强迫法轮功学员在不炼法轮功的纸上签字,邪党人员像“黄蜂群”一样多,所到之处,都会引来众人围观,闹得街坊、邻居鸡飞狗跳。

不法人员反复多次上门找李菊华,八次找到夏八云家中。他们见法轮功学员面对邪恶的非法行为和无理要求不为所动,就耍阴招,找到法轮功学员的家人、子女,用饭碗要挟、绑架他们一起参与迫害,并威胁说:“不签字就抓人,送洗脑班,停发养老金等狂言。”闹得法轮功学员家中得鸡犬不宁,给家人精神上造成极大伤害,正常生活全被打乱。

李菊华(65岁)和夏八云(65岁)两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

另外,李玉珍、叶佑莲和方细荣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骚扰。

65岁的法轮功学员方细荣,原本在外地带孙子,一天,回黄陂参加亲属的婚礼,在酒店做客,不法之徒闻听后找到酒店,准备当着满堂客人的面骚扰她。亲属发现不速之客的来意,责问他们,“今天是什么日子,你们知道吗?”恶人不讨好气,灰溜溜地走了。过后,她返回武汉市儿子家带孙子,然而,政法委、小区人员和犹大三男俩女共五人,通过非法手法找去骚扰她,强迫她签字。方细荣老人给他们讲真相、劝善。

年过70岁的法轮功学员李玉珍多次被骚扰,不法之徒还骚扰她的儿子。有民众说:“人家那么大年龄的老人,你们找她做什么?”

据悉,二零二一年新年过后,武汉市黄陂区邪党政法委、610、国安等相关部门召开会议,策划布署对法轮功学员新一轮的残酷迫害。有消息说,上面下达任务,在二零二一年四月底前,黄陂区必须完成强廹七人签字的指标。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武汉市黄陂区两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424044.html

2020-11-12: 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多名大法弟子被骚扰、绑架
二零二零年十月底,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多名大法弟子被骚扰和绑架。

十月二十八、二十九日两天内,武汉市黄陂区国保大队队长方某带领前川派出所警察伙同社区人员共多人,两次到大法弟子李菊华(女、六十七岁)家中敲门骚扰,均没见到李菊华本人。事后,家人去社区询问警察:“你们又是为了什么呢?”警察说:“没什么,没什么,我们就是去看看,照个像,向上面交个差。”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2/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多名大法弟子被骚扰、绑架-414993.html

2020-06-27: 湖北武汉市大法弟子李菊华和姐姐被非法拘留 已回家
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女,64岁.于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早上五多钟,被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陈建平(男、40左右)带领国保人员,伙同前川派出所多个警察破门而入,突然闯进李菊华家中,将正在闭目打坐的李菊华,和来她走亲戚的胞姐一同绑架 ,并以所谓“非法聚集”将她们非法拘留,李菊华15天,来她家走亲戚的胞姐10天。

2020年6月20日和25日,李菊华姐妹俩冤期届满,由家人先后接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7/二零二零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08235.html

2020-06-17: 武汉市李菊华再次被绑架关押迫害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星期三)早上五点多钟,为了生计而辛勤劳累的人们还在梦乡。然而,就在此时,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副队长陈建平(男、40左右),带领前川派出所多个警察破门而入,突然闯进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家中,将正在闭目打坐的李菊华,和来她家走亲戚的胞姐一同绑架。
随后,中共警察非常熟练地使用他们惯用手法抄家、抢劫,把她家的私人财物大法书籍、师父讲法光碟、影碟机等私人财物全部抢劫走,堂前、后门的对联全部撕毁。然后,把她姐妹俩劫持上警车准备离去。

当时在李菊华家门前,有一位在附近打工、等候上班的男青年正玩手机,被陈建平看见,害怕他拍录恶警见不得人的恶行曝光,迅即指使几个警察冲到男青年面前抓住他,恶言恶语、凶狠狠的连拖带推将其纠上警车,一同劫持而去。

事后,家人去前川派出所询问得知,李菊华被非法拘留15天,她胞姐被非法拘留10天,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东西湖二支沟女子拘留所迫害。

也许善良的人们不竟会问,在自己家中闭目养神,打坐炼功,犯了什么法?本应该保护民众的警察竟然如此对待善良民众,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又是一个什么样的政府?

李菊华因为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坚持做好人,自从中共邪党无理迫害法轮功二十一年来,她遭受到中共流氓集团的残酷迫害,两次非法劳教、多次绑架拘留、抄家,警察、社区人员每年不少于三次上门骚扰、威胁、恐吓,还指使不明真相的世人长期监视她家,即使家里来几个亲戚朋友串门,也被扣上非法“聚集”的帽子,就有被中共欺世谎言毒害的愚民打小报告,警察就可以直接上门随意抓人。这就是中共邪党统治下的流氓黑社会欺压善良百姓的邪恶手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7/武汉市李菊华再次被绑架关押迫害-407795.html

2016-06-16: 武汉法轮功学员李菊华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半,前川沠出所警察出动三辆车分别停在百米外,一行八人突然闯入李菊华家中,企图非法绑架她。当时李菊华不在家,阴谋未得逞。他们就翻箱倒柜,抄家抢劫。随即公安分局国保科陈姓小头目带两名警察赶到,把她家楼上楼下每个房间都翻遍,抢走大法师父法像、法轮图形、所有的大法书籍、真相条幅、电脑主机等,洗劫一空。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日,前川派出所又出动多名警察仍想绑架李菊华。因李菊华家没人,他们就拿着李菊华的照片到街坊中让居民辨认,居民都说不认识。还有正义的邻居质问警察:你们为什么三番五次找她?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这一伙人第五次闯到李菊华家门口,见家中无人,就找到邻居问:看到她家晚上有灯光吗?邻居都不愿搭理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6/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0094.html#1661522416-2

2016-04-15: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李菊华家又一次被警匪抢劫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黄陂区前川街派出所恶警在一周内两次到法轮功学员李菊华的家非法撬门、扭锁,暴力骚扰,在村民的质问声中,灰溜溜的离去。

时隔几个月,今年四月十三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前川派出所警察和协警共八人,开来三辆警车分别停在百米以外,突然闯進李菊华的家,阴谋绑架她。

当时李菊华不在家,中共邪党打手的阴谋未能得成。随后国保科一陈姓小头目带领两名警员赶到,绑匪们就在光天化日之下,翻箱倒柜,抄家抢劫,楼上楼下翻遍所有的房间。在家带孙子的丈夫质问他们,为什么非法抄他的家?抢匪说:“有人打电话举报”。

绑匪们横蛮的把家中所有大法书籍、劝善的真相信、真相条幅、大法师父法像、法轮图形及一台电脑主机全部抢劫一空。并强行将怀抱孙女(孙女一岁半)的爷孙俩一并塞進警车押到派出所,强逼他在搜查证上签字,并强令他把李菊华送到派出所去。派出所有人说:上面下指标。他们所谓的“上面”,指的就是专司迫害大法和法轮功学员的610那个邪恶的非法组织。

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九九年七月残酷迫害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十七年以来,李菊华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三次被非法劳教,多次被非法拘留关押和抄家,这是第几次也记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5/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6690.html

2016-01-03: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李菊华一周内两次遭到中共暴力骚扰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二)上午十点多钟,一伙不明来历的年轻警察和两名便衣,共十多人突然闯进黄陂区前川街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家后院内敲门,见门未开,一部份人又跑到前门去敲门,这伙人在她家前、后门敲门守候了两个多小时,直到上午十一点多钟才离去。

时隔一周后,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二)上午九点多钟,又是一帮不明来历的警察和便衣共十几人,并带着一个专业开锁匠,突然来到李家的房前屋后,非法强行开门撬锁。中共恶党暴政失去理性的欺压坚持修炼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百姓,在光天化日的野蛮暴行令世人发旨。两个多小时后,十一点多钟这帮红色土匪才拆走。

李菊华的家庭一周内两次遭到中共邪党的暴力骚扰。因为事件发生的突然,目前还不知道这帮不法人员来自哪个单位及其阴谋是什么?但有人证实,他们开着三辆白色警车,停在远离李菊华家百米外的大街上,其中:一辆车上写着“110”、另一辆车上写着“公安”、还有一辆车上写着“检查”等字样。这伙人当中有一个国字脸、长得很黑的高个警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3/二零一六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21768.html

2014-11-21:被绑架到武汉市吴家山二支沟女子拘留所非法关押的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于十一月十八日,正念回家。

2014-11-12: 湖北武汉黄陂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再次被绑架
武汉黄陂法轮功学员李菊华,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八日,被黄陂“六一零”构陷,绑架到武汉东西湖二支沟第一行政拘留所(妇教所),10天,至18日。详情望知情人提供。

李菊华曾多次被绑架,二次被劳教,最近一次,才从武昌杨园洗脑班出来,不到一年,又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2/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0191.html

2014-11-10: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大法弟子李菊华再次被绑架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八日上九点钟左右,大法弟子李菊华去菜市场买菜,至下午近五点钟,失踪近八个小时,仍不见她归家,家人心急如焚,四处寻找。

当找到黄陂公安分局国安科时,无人上班,又找到前川派出所,询问值班人员得知,李菊华在买菜过程中,向路人讲述法轮功真相,发真相资料,并告善良民众法轮大法好,退党团队保平安,遭到被中共长期洗脑毒害的人诬告,被前川派出所公安警察绑架,并且押送到武汉市东西湖二支沟女子拘留所关押迫害,非法关押十天。

李菊华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坚定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被中共恶党以“莫须有”的罪名先后七次绑架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0/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00096.html#14119214312-1

2013-10-27: 武汉李菊华被劫持到杨园洗脑班情况补充
十月十二日上午,在武汉黄陂区 “610”的头目韩贵武指令下,国保队长胡育青带领几名男女警察,从武汉市第一女子拘留所把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劫持走后,几天音信全无,不知被关押何处?家人非常担忧,多次去“610”询问得不到消息。经多处寻找,才得知她被关押在武昌杨园洗脑班迫害。

这是李菊华第七次被中共邪党残酷迫害。现李菊华情况不好,脸浮肿苍老,体质虚弱。一个性格开朗、心地善良、身体健康的她,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被中共恶党迫害成这个样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1581.html

2013-10-26: 武汉法轮功学员李菊华被劫持到杨园洗脑班迫害
武汉黄陂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十月十二日从拘留所被黄陂国保大队劫持后一直下落不明,家人常到黄陂“610”询问,“610”恶首韩贵武、刘定印敷衍家人,一直不告知李菊华下落。经多方寻找,得知李菊华在武昌区杨园洗脑班继续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6/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1766.html

2013-10-17: 警察扬言:取消劳教制度 代以判刑迫害
湖北省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李菊华九月二十八日被铁路警察绑架,后被黄陂国保警察劫持到拘留所非法拘禁十五天。但十五天后,国保警察又当着家属的面强行把李菊华绑架到洗脑班迫害。在整个绑架、关押李菊华的过程中,警察不但始终给家属任何法律文件,还恐吓家属,虽然取消了非法劳教制度,但会用判刑迫害李菊华

九月二十七日一早,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到安陆探亲,在汉口火车站用身份证买了一张到安陆的火车票。十点十五分她还跟儿子通过电话说已经上了火车,十点五十分突然打电话通知儿子:“我在火车上被警察带走了。”就说了这么一句,手机就挂断了,再打过去处于关机状态。

家人四处打听,得知李菊华是被武汉铁路公安局的警察绑架的。第二天一早,家人去铁路公安局了解情况,值班室警察通过电话询问到,李菊华当天被转交给黄陂国保大队。家人紧接着到黄陂国保大队询问,国保科长王保国大声吼叫:“你们不用找了,找也找不到,我是不会告诉你们的,即使你们找到了也不让见,李菊华身上带有大量现金、光碟、U盘,就这些够判刑了。”态度极其恶劣的把家人赶走了。

后来家人经多方寻找,得知李菊华于九月二十八日一早被黄陂国保大队劫持到武汉第一拘留所。于是家人到黄陂“610”要人,“610”头目韩贵武、副头目刘定印等先是假装不知道此事,糊弄家人,被家人当面揭穿后,又改口推卸责任,称这件事省里、市里都知道,他们听从上面的,准备把李菊华弄到洗脑班,如不“转化”就不好说了。并说国保在侦察当中,叫家属问国保。

接着家人每天都去黄陂“610”、国保大队要人。九月三十日,国保大队警察王保国称:对李菊华非法拘留十五天,叫家属十月十三日到期时去接人。

十月十三日前,家人去国保要到期接人的单据,结果恶人王保国、胡育清翻脸说:“事情没那么简单,要送去‘学习’几天,现在劳教制度取消了,搞不好要判刑。”

家人一听心急如焚,又找到黄陂督察、纪委、检察院申诉,那里人员的态度无一例外的推卸和敷衍,都说不是他们的管辖范围,还明确表示:“对法轮功和计划生育是不讲法律的。”

家人担心黄陂“610”、国保大队会提前将李菊华送洗脑班迫害,于是十月十二日一早七点左右到拘留所门口守候。大约中午十二点,黄陂国保胡育清、乐春芳一行人开车到拘留所门口,家人质问是否要将人带到洗脑班迫害,胡育清声称:“是的,要送去‘转化’,如不‘转化’就继续整,直到不炼为止,人整成什么样,你们爱怎么办就怎么办,你们不是请了律师吗?去告啊,想怎么告就怎么告,我就是干这个的,就是共产党的走狗。”完全是一副耍流氓的口气,二十分钟后,他们强行把李菊华绑架走了。家人到现在都不知李菊华的下落。

武汉铁路公安局、黄陂国保大队、“610”在把绑架、关押李菊华的整个过程中,始终没有通知过家人,没有拘留通知书等任何法律文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7/警察扬言-取消劳教制度-代以判刑迫害-281363.html

2013-10-15: 武汉法轮功学员李菊华被绑架洗脑班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九月二十八日被黄陂国保恶警绑架到武汉市第一拘留所,非法拘禁十五天,原本十月十三日到期,结果十月十二日中午,黄陂国保大队恶警胡育青、乐春芳等五、六人当著家属强行把李菊华绑架至洗脑班,并不告知家属将送往何处。李菊华曾被多次迫害,身体几经摧残,身心受到了极大的伤害,现在家人十分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5/二零一三年十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1278.html

2013-09-30: 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法轮功学员李菊华遭绑架
湖北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于9月27日,在武汉汉口火车站买票,被车站派出所无故扣留,据说当时搜身,从李菊华身上搜出几份光盘和资料,车站把她送到黄陂公安,被黄陂“六一零”送到武汉市硚口区额头湾女子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预计10月13日到期。
湖北武汉李菊华被非法关押在额头湾女子拘留所

经四处打听,确认李菊华现被关押在东西湖区额头湾女子拘留所,非法拘留15天。 其实武汉铁路公安局当天就将李菊华转交给黄陂区公安局,在黄陂区公安局扣留一晚后,才送拘留所。当局到现在还不说其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30/-二零一三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0498.html#1392920443-1

2013-09-29: 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再次遭绑架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于九月二十七日上午走亲戚,在火车上遭到武昌铁路公安局恶警绑架。 失去联系的家人心急如焚,多处奔走寻找,得知武昌铁路公安局当天将李菊华交给黄陂区公安分局国保科。随后,国保科警察将李菊华劫持到吴家山二支沟女子拘留所,非法拘留至十月十三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9/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0451.html#1392823161-6

2013-09-28: 湖北武汉市法轮功学员李菊华被铁路警察绑架
九月二十七日早上十点,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到汉口火车站用身份证购买了到安陆的火车票,進站上了火车之后,被武汉铁路公安局警察绑架。

李菊华十点十五分跟家人打电话说已上车,十点五十分打电话给家人说自己遭到绑架,后来电话处于关机状态。现不知被关押在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8/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0444.html

2011-09-25: 武汉市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迫害
.......
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女,五十五岁,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遭区“六一零”恶警劫持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六大队。期间被强迫吃不明药物,回来时也有与王玉洁类似症状:头部疼痛,半边身子麻木,两眼视力模糊,看不清。全身无力。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5/武汉市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迫害-247138.html

2011-03-24: 李菊华非法劳教即将到期 请予关注
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上午遭当地“六一零”(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野蛮绑架,非法劳教十八个月,关押在武汉市何湾劳教所,遭受残酷迫害,于三月二十七日期满。请法轮功学员关注、加持她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4/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7996.html

2011-01-02: 武汉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在劳教所
(明慧网通讯员武汉报导)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中共操控看守所、劳教所、监狱等机构无理关押法轮功学员本来就是非法的,又以种种理由剥夺法轮功学员与家属的会见权更是侵犯人权的违法行径。武汉法轮功学员肖映雪、李菊华、杨维芳、王玉洁、喻坤等仍被劫持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五大队、六大队。
.......
5、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女,五十五岁,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遭区“六一零”恶警劫持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武汉市女子劳教所六大队。其家人五次去探视,均遭何湾劳教所无理拒绝。女恶警胡芳称:“李菊华没有接见日”,公然剥夺李菊华与家人的接见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武汉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劫持在劳教所-234441.html

2010-05-27: 揭露武汉何湾女子戒毒劳教所黑幕
武汉何湾女子戒毒劳教所现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
王玉洁,23岁,仙桃人,被非法劳教1年,因拒绝转化被每天罚站、睡觉时间是凌晨2-5点,其它时间都是站著,动辄就找个理由上铐。

喻坤,46岁,被非法劳教1年半,坚决不放弃信仰,同样被罚站、逼写感想、每天做作业,要是恶警要认为写的不好,就撕掉,然后毒打。

李菊华,黄坡人,55岁,被非法劳教1年半。具体情况待查。

一位不知名法轮功学员:50左右。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412.html

2010-03-23: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剥夺李菊华与同胞姊妹的会见权
武汉市黄陂区法轮功学员李菊华,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被当地邪恶组织“610”非法劫持到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关押迫害已经七个多月了。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九日,是李菊华与家人所谓的接见日,然而,已久盼见妹妹一面的同胞姐姐和小姑子却被警察无理挡在监狱大铁门外,不准相见。当李菊华被警察押着走过劳教所大铁门口时,向站在铁门外翘首盼望她的亲人招了招手,却也遭到一男看守恶警的训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3/220262.html

2009-12-05: 武汉市李菊华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现年五十三岁的女大法弟子李菊华,自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被黄陂区六一零头目胡述智带领一帮打手从家中绑架劫持、秘密关押几十天后, 又被非法劳教十八个月。现在已经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家人见到她被无辜迫害成这般惨状,心如刀绞,非常愤慨。

自从李菊华被绑架后,家人盼望见到她一面,不停地四处奔波打听,先后五次去武汉市何湾劳教所,煎熬了一百多个日日夜夜之后,她的儿子才于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五在何湾劳教所终于见到了蒙受奇冤的母亲。李菊华的丈夫和妹妹仍被劳教所没有人性的恶警无理挡在外面不准相见。

原本一个身体健康、无病一身轻,如年轻人般的李菊华,已被黄陂区六一零、何湾劳教所几个月时间迫害的变了相:又老又瘦,而且目光呆滞,行走困难,说话口语不清,精神恍惚,问甚么她都答非所问。这般模样,很可能是被施用过最无人性的、破坏神经中枢药物造成的。据分析,劳教所剥夺李菊华与家人的接见权,可能是因为她拒绝所谓的“转化”而正在被关小号或其它酷刑迫害。

何湾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手段非常邪恶。有一个叫王钰的女年轻大法弟子,现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李华菊因信仰宇宙真理真、善、忍做好人,遭到中共邪党反覆迫害,十年间遭受二次拘留、三次劳教迫害,失去人身自由长达四年之久。她的家两次遭中共匪徒非法抢劫,遭恶人无数次骚扰,家无宁日。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上午十点钟,湖北武文市黄陂区“六一零”组织恐怖头子胡述智,带领十几名彪形大汉闯到大法弟子李菊华家,绑架了正在做家务活的李菊华,秘密关押将近五十天,不让家人知道她的任何信息。十月一日早上,李菊华的亲属突然接到所在居委会电话,称李菊华被劳教一年六个月。十月九日上午,李菊华的家人再次找到“六一零”头目胡述智要人,胡述智仍然像前几次那样蛮横霸道,又一次吼叫。

胡述智自从当上当地“六一零”恐怖头子多年以来,以劳教、拘留、关押洗脑班强迫洗脑、抄家抢劫财物、威逼写“三书”、胁迫子女下岗失业、停发老年弟子退休养老金、唆使恶人上门骚扰、向家人勒索保证金、胁迫单位合伙迫害等等卑鄙邪恶手法,残酷迫害大法弟子,造成彭世民、李菊华等多名大法弟子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而胡述智还得意的说:“捉他就是分把钟的时间”。

武汉何湾劳教所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开始,就成了中共在湖北省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基地。 中共利用升迁、奖金等引诱狱警们犯罪——“转化”一个法轮功学员奖励万元。利益被层层奖赏,劳教所的队长得到奖励、狱警得到升迁,看押折磨法轮功修炼者的劳教犯得到减期,还可以不劳动、从狱警那得到酒、菜,甚至毒品。劳教所的上上下下在利益的驱使下,个个都被扭曲了灵魂,丧失了人性,甚至自我标榜“北有马三家,南有何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5/213841.html

2009-11-11: 家人五次探视李菊华 均被何湾劳教所拒绝
武汉大法弟子李菊华二零零九年十月被非法劳教后,其家人五次去探视,均遭何湾劳教所无理拒绝。女恶警胡芳称“李菊华没有接见日”,公然剥夺李菊华与家人的接见权。

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女,53岁,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遭“610”恶警劫持、秘密关押近五十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队。

李菊华被劫持至今已近三个月了,她的家人至今未能得到她的任何消息。十月八日以后,李菊华家人先后五次去武汉市何湾劳教所,要求见李菊华。可是,劳教所警察每次不是以各种理由推诿,就是态度野蛮霸道的拒绝。十月二十八日上午,李菊华的家人第四次去劳教所要求接见,专司“转化”迫害的女恶警胡芳(30多岁)竟说:“李菊华没有接见日 。”并叫嚣说:“这是甚么地方,关在这里面来了,想见就能见的吗?”

李菊华的家人对劳教所这种无视王法、非法任意剥夺家人的合法权利的行径非常愤慨,要求必须无条件的还大法弟子李菊华的人身自由和一切合法权利。

据分析,何湾劳教所非法剥夺李菊华的接见权,可能是因为她拒绝“转化”而正在被关小号或其它酷刑迫害。

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因为残酷迫害法轮功弟子而早被国际追查组织所追查。在天灭中共的历史时刻,希望何湾劳教所的警察不要追随中共继续做恶犯罪,历史将会对一切罪恶做出彻底清算。早日看清天象,退出中共组织保全性命才是出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1/212433.html

2009-10-30: 武汉市李菊华被“六一零”劫持生死不明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于八月十九日被绑架劫持,秘密关押在武汉市二道棚洗脑班迫害致生命垂危的恶性事件在明慧网曝光后,家人就再也没有李菊华的任何消息了。

直到十月一日早上,李菊华的亲属突然接到所在居委会电话,告知 “李菊华被劳教一年六个月”。家人得知消息后,对于中共邪党无视王法、践踏人权、随意迫害无辜善良民众的暴行极为愤慨!

李菊华的家人此前几次去找黄陂区“六一零”头目胡述智要人,胡态度依旧恶劣,蛮横霸道,不但不告知李菊华的任何情况,还多次吼叫李的妹妹“滚出去”。

李菊华已经被非法关押二个多月了,家人三次去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多次去“六一零”和公安分局国安科询问要人,至今仍不让见她的面,没有得到她的任何消息,生死不明。她的家人心情非常沉重、焦急,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她的安危。望知道李菊华消息的好心人能告知她的家人,不胜感激。

李菊华修炼法轮功后,不但身患的绝症得到康复,尤其精神得以升华,道德高尚。无论街坊邻里还是家族亲友,凡是认识她的人,都知道她是修炼法轮功的好人。

李华菊只为修炼法轮功,信仰宇宙真理真、善、忍,做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竟然多次遭到中共邪党反覆迫害,十年间遭受二次拘留、三次劳教,失去人身自由长达四年之久。李菊华的家两次遭共匪非法抢劫,无数次遭恶人骚扰,家无宁日。《宪法》规定:公民享有信仰、言论、思想自由的权利,它是当法律赋予公民的最高权利之一,任何政治势力和个人都无权干涉和限制。可见,李菊华根本没有触犯中共的任何法律,更没有危害社会,理应受到法律保护的好公民,却多次蒙受不白之冤。而真正违法犯罪、危害中国百姓、危害社会、危害国家、危害中华民族的,是中共用纳税人的血汗钱豢养的那些执法犯法的贪官污吏,他们才是真正的害群之马!才是应该被绳之以法的不法之徒。

黄陂区“六一零”头目胡述智害怕他的罪行在全世界曝光,有朝一日会遭到清算,电脑中装有多个破网软件,经常上明慧网,对与他相关的消息极为敏感。却只听谎言、不看真相,一味的追随中共邪党,运用邪党暴政给他的权力,又依仗他自称在黄陂城里一百多名“家族势力”而为所欲为。他操控打手,不遗馀力迫害法轮功弟子。自从他当上“六一零”恐怖头子以来,他使用劳教、拘留、强迫洗脑、抢劫财物、威逼写“三书”、威迫子女下岗失业、停发老年弟子退休养老金、唆使恶人上门骚扰、向家人勒索保证金、胁迫单位合谋考与迫害大法弟子等等卑鄙邪恶的手法。对彭世民、李菊华等几十名大法弟子進行不同程度、不同类形的残酷迫害。多名大法弟子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有家难归。

李菊华原本有一个幸福温暖的家,经济虽然不很富裕,但一家人勤奋节俭,日子过得充实而快乐。因为李菊华无辜遭受迫害,一家四口现在各分东西,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又一次被中共恶党“和谐” 了。几十天过去了,李菊华的安危令家人非常担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30/211411.html

2009-10-28: 湖北武文市李菊华第三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上午十点钟,湖北武文市黄陂区“六一零”组织恐怖头子胡述智,带领十几名彪形大汉闯到大法弟子李菊华家,绑架了正在做家务活的李菊华,秘密关押将近五十天,至今不让家人知道她的任何信息。

李华菊被绑架后,家人极为焦急,非常担心李菊华人身安危,几经周折,到处寻找也无结果,几次找“六一零”头目胡述智询问,胡不但拒不告知李菊华被关押何处,反而极其嚣张霸道地对她的家人進行威胁恐吓。

十月一日早上,李菊华的亲属突然接到所在居委会电话,称李菊华被劳教一年六个月。家人极为愤慨,当即想去找“六一零”一伙打手质问要人,但因“十一”放假八天未果。

十月九日上午,李菊华的家人再次找到“六一零”头目胡述智要人,胡述智仍然像前几次那样蛮横霸道,又一次吼叫,要李菊华的妹妹“滚出去”,还欲动手推她,在同行家人的阻止下,胡的凶相才有所收敛。在家人的追问下,胡述智才告知李菊华被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六队。

李菊华已经被非法关押二个多月了,家人三次去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多次去“六一零”和黄陂公安分局国安科询问要人,至今未见到她,也未得到李菊华的任何消息,不知道她被迫害的具体情况,她的家人心情非常沉重、焦急,无时无刻不在担心她的安危。

李华菊因信仰宇宙真理真、善、忍,做一个比好人还要好的人,遭到中共邪党反覆迫害,十年间遭受二次拘留、三次劳教迫害,失去人身自由长达四年之久。她的家两次遭共匪非法抢劫,遭恶人无数次骚扰,家无宁日。

胡述智自从当上“六一零”恐怖头子多年以来,以劳教、拘留、关押洗脑班强迫洗脑、抄家抢劫财物、威逼写“三书”、胁迫子女下岗失业、停发老年弟子退休养老金、唆使恶人上门骚扰、向家人勒索保证金、胁迫单位合伙迫害等等卑鄙邪恶手法,残酷迫害大法弟子,造成彭世民、李菊华等多名大法弟子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而胡述智还得意的说:“捉他就是分把钟的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8/211199.html

2009-10-10: 武汉市李菊华被秘密转移
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于零九年八月十九日被绑架入二道棚洗脑班,并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当此事在明慧网上曝光后,李菊华被秘密转移。家人没有李菊华的任何消息,并受到“六一零”头目胡述智的恐吓。
零九年八月十九日上午李菊华被武汉市黄陂区“六一零”头目胡述智一伙绑架,家人一直不知道她被关押在何处。经多方寻找,数日后,才得知李菊华此时被非法关押在武汉市二道棚洗脑班遭受严重迫害。

十多天后,绑匪告诉李菊华所在居委会说:“李菊华在那里病了。”家人得知消息后心情万分焦急,分别火急赶到黄陂区公安分局国安科和前川街综合治理办么室要人,要求立即和李菊华见面,恶人却马上改口否认,说:“没有此亊。”

李菊华被迫害至生命垂危的事实真相在明慧网上曝光后,引起不法份子的恐慌,三天后,有人见到“六一零”头目胡述智出现在洗脑班的大院内,从此,李菊华又被绑匪秘密转移关押。至今,已被非法关押五十多天了,家人仍未得到李菊华的任何消息,非常担心她的生命安危,多次找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要人,该黑帮机构的头目胡述智不但不给任何答覆,反而还气焰嚣张的吼叫让她的妹妹滚出去。

李菊华的家人告诉胡述智:她最近刚去过台塆,看到台塆炼法轮功的人非常多。胡述智却蛮横无理地叫嚣说:“你不要跟我讲这些,台湾、香港、全世界都有很多人炼法轮功,中国不准炼就是不准炼,共产党不准炼就不能炼,你要炼法轮功到外国去炼。”好一个无法无天、蛮横不讲理的地痞恶棍呀!

他还对李菊华的家人恐吓、威胁。扬言:“我的侄儿侄女在黄陂城内有一百多人。”(胡对其他同修的家人也曾说过同样的话)。胡述智指的这一百多人到底是他的亲属还是黑社会份子?只有胡述智自己知道。难怪胡述智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横行乡里、任意欺压百姓、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众呀,原来是有这么一百多人给他做打手、当后台,同时,也证明胡述智迫害无辜善良民众的胆怯和虚伪。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0/210125.html

2009-10-07: 武汉黄陂地区被迫害大法学员李菊华情况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7/209882.html

2009-09-07: 李菊华遭迫害生命垂危 家人探视被拒
(明慧通讯员武汉报导)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610”头目胡述智带领黄陂区国安人员、前川街派出所公安干警等十几名不法份子,将大法弟子李菊华绑架到武汉市二道棚洗脑班秘密关押迫害。仅仅十三天的时间,就把身体健康的李菊华迫害致生命垂危。李菊华的女儿被拒之门外。

八月十九日上午十点钟左右,“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头目胡述智指使和带领黄陂区“610”、黄陂区公安分局国保科、前川街及其派出所等单位十几人驱车三辆,突然闯入李菊华家中,非法抄家,将正在家中洗衣洗菜、准备做午饭的李菊华绑架。正值三伏天38度高温天气,烈日炎炎,家人心急,非常担心李菊华的人身安全,同时,为给李菊华送点换洗衣服和生活日用品,他们按照黄陂区公安分局开出的拘留证的地点,几次去武汉市第一看守所、女子拘留所、女子监狱以及武汉市多个洗脑班,反覆询问均不见人。经过近一星期的寻找,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直到二十六日下午,家人才终于找到李菊华的下落,她被黄陂区“610”人员秘密关押在武汉市二道棚洗脑班迫害。

九月二日,李菊华的家人又得到消息,黄陂区公安人员告诉前川居委会说:“李菊华在那里『病’了。”并要她的家人把拘留证退给他们。

九月三日下午,李菊华的女儿去二道棚洗脑班看望母亲。洗脑班门卫连院子的大门都不让她進,李菊华的女儿说:“我妈妈在里面病了,我连看也不能看一眼吗?”门卫说;“要看,你去找黄陂『610’、公安局”。

据此看来,绑匪们有些心虚紧张了,而李菊华在洗脑班恐怕也不是一般的“病” 了,如果是一般的“病了”,凶手们也不会告诉外界,况且他们还想把拘留证要回去,是否要毁灭迫害好人的证据,逃避正义良知的谴责和审判?

李菊华修炼“真善忍”,她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揭露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的无端迫害,告诉世人:天灭中共,千真万确,退党、团、队才能保命。她不求任何回报,只为别人好。她没有触犯中共的任何法律,而是中共的那些贪官污吏和执法人员执法犯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7/207898.html

2009-08-30: 李菊华被劫持在武汉市二道棚洗脑班
(明慧通讯员武汉报导)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于近日被当地610恶徒胡述智等非法抄家绑架,目前被劫持在二道棚洗脑班。家人向胡述智询问李菊华下落时,胡态度恶劣。在李菊华被绑架一周之后,家人才打听到李菊华的下落。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30/207408.html

2009-08-27: 武汉黄陂大法弟子李菊华被非法关押 黄陂610隐瞒其被关押地
湖北省武汉黄陂大法弟子李菊华于八月十九日被黄陂610绑架,现还不知道被非法关押的地方。家属到过武汉第一看守所、妇教所等地查找,也查无此人。黄陂610不告诉家属李菊华非法关押地方,李的家属都很担心他的安全,请知情者提供李的情况,关注此事情,伸出援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7/207217.html

2009-08-23: 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被绑架
零九年八月十九日上午十时许,武汉市黄陂区610、国安大队等单位一行几十人,穿着便衣。开着三辆便车作为伪装,突然闯進大法弟子李菊华家中。当时她家屋前屋后被那些恶党打手们里三层外三层包围了,随后把她和儿子绑架劫持走。虽然儿子在当天被其亲属要回,但李菊华不知去向。

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此事,共同营救李菊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3/207023.html

2009-08-22: 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被绑架,家被抄
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昨日上午在家中被绑架,家也被抄。请知情者尽快告之详情,抓紧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2/206910.html

2009-08-20: 武汉市黄陂区大法弟子李菊华被绑架
零八年八月十九日上午九时许,武汉市黄陂区610、国安大队等单位一行几十人,穿着便衣。开着三辆便车作为伪装,突然闯進大法弟子李菊华家中。当时她家屋前屋后被那些恶党打手们里三层外三层包围了,随后把她和儿子绑架劫持走。虽然儿子在当天被其亲属要回,但李菊华不知去向。

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此事,共同营救被李菊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0/206819.html

2006-04-02: 武汉市黄陂区邪恶妄图绑架大法弟子
2006年3月31日中午11时左右,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的恶警、便衣包围了该区大法弟子李菊华的家。据目击者说:当时李菊华家后院外有一群人,有几辆摩托车,前门外也有人。在包围李菊华家的同时,邪恶之徒还派人到菜地及附近办丧事的人家里去找了。当时,李菊华因事外出不在家。这些恶警做贼心虚,不敢公开向邻居打听李菊华,所以这次绑架计划落了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2/124222.html

武汉 黄陂区(黄陂县,黄陂农场开办的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27)

2022-05-26: 新洲检察院电话027-89352393
盘龙城派出所027-61880110
新洲法院电话15927488139

2019-09-01:
横店派出所主管南田菊警察:黄姓警察 电话18871882027
2019-08-27: 武汉市黄陂区横店镇 横店街派出所:
所长胡军13986188098
副所长李川15927659211
指导员方义18871882099、15926399371

2018-07-21: 武汉市黄陂区法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百锦街222号 邮编 430399
法官:王治武 电话--02761001642 手机:18007128558
武汉市黄陂区检察院: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148号 邮编:430399
检察官:胡世文 电话--02761001376
武汉市黄陂区国保大队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318号 邮编 430399
国保大队长:余运亮 手机:13098851596 办公电话:027-85398742
国保大队教导员:胡育清 手机:13971041077
国保大队成员:丁四新、田长剑、陈建平、万明耀、
武汉市黄陂区政法委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380号 邮编430399
政法委书记:熊建明、办公电话 027-61007688
综治办主任:熊国顺、办公电话:027-61002105 住宅电话:027-61107309 手机:13971224538
610头目:韩贵武、办公电话:027-61006997 住宅电话:027-85935889 手机:13886056908

2018-06-13: 武汉市黄陂区法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百锦街222号 邮编 430399
法官:王治武 电话--02761001642
武汉市黄陂区检察院:
地址:武汉市黄陂区黄陂大道148号 邮编:430399
检察官:胡世文 电话--02761001376
武汉市黄陂区国保大队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7)

2009-10-28:
参与迫害的单位和主要责任人:
武汉市黄陂区政法委副记、“六一零”主任胡述智,男,50多岁
武汉市黄陂区“610”副主任韩贵武,男,50多岁
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国安科科长张初,男,50多岁
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国安科副科长王保国,男,50岁左右
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国安科警察、文字杀手肖友生,男,50多岁
武汉市黄陂区公安分局国安科警察乐春芳,女,40多岁
武汉市黄陂区国保队队长胡育清,男,40多岁


2009-11-11:
电话号码
027-65681766 027-65681161



2009-10-07: 武汉黄陂地区参与迫害李菊华的部份邪恶人员住宅电话;(027)
刘定印:85935396
王保国:85915366 85931976
肖友生:85935911
张福初:85933976
韩贵武“610”副主任:85935889
胡述智“610”主任:85939208
“610”办公室电话:61002105 传真:61009800

2009-08-23:
参加非法绑架迫害李菊华的有关单及主要责任人:
姓 名 单 位 职 务
胡述智 黄陂区政法委 副书记
黄陂区610 主 任
韩贵武 黄陂区610 副主任
张福初 黄陂区公安分局国安科 科 长
王保国 黄陂区公安分局国安科 付私长
胡育清 黄陂区公安分局国安队 队 长
彭定春 黄陂区前川街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

武汉市黄陂区六一零 电话号码 027-61006997
武汉市黄陂区前川地区邮编 43030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