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 >> 邸文柱(砥文柱,狄文柱), 男

个人情况: 三河市燕郊冶金一局下属地勘院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三河市燕郊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三年半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6-03-0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28: 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廊坊27人次,3人被迫害致死:

唐朝敦、刘舟波、李德军、陈敬华、王少秋、杨金龙、高天颂、杨建坡、马维山(两次)、张德利、邸文柱、周再田、杜缚苍、张连存、王建新(离世)、史金树(离世)、张立军、刘均瑞、邢伯峰、苏广东、李润会(离世)、王占青、郑文才、王雨申、黄醒民、陶亚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464626.html

2008-07-07: 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就非法关押一百多人,都是全河北各地区劫持来的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冀东监狱又从广东、北京转来很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一眼望去几十里都是盐滩,而且消息封锁非常严密。这里的恶党人员倚仗着地理位置特殊和消息的闭塞等诸多因素,继续猖獗的迫害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的有: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爱立、河北省冀州市小寨乡辛庄村大法弟子李会民。被迫害致残的有:廊坊市杨建坡、北京市刘永旺,被迫害的唐山大法弟子有:市区:孟凡全、张云平、李国才;丰润区:孙建忠、韩学禹、安振杰、李相杰;玉田:边长学;滦南:刘宗勇丰南:曹顺亭;迁安:宋耐文、刘伍权;迁西:陈百合;唐海:吴俊士。

被迫害的河北大法弟子有:保定市大法弟子魏海武、王刚、鞠志恭、张秀忠;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陈奇江、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周向党;石家庄市王新中、段荣欣、谢军校、焦梅山、刘记廷;沧州东光县戴建功、李志法、刘泽升、蔡国增;河北定州张强;河北南部农村赵长余;河北雄县崔志强;正定县范宝森;涞水县王村乡祖各庄村石文水;衡水地区武强县豆村乡李马村韩国锋、衡水彭景涛;河间市顾幸昌;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张家口市温宽;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任丘市陈凤雷;高碑店张德明;辛集市陈西健;涿州董汉杰。还有武士虎、张瑞峰、郑志成等大法弟子。

因消息闭塞,对冀东监狱的迫害手段知之甚少,以下只是凤毛麟角。

一、关禁闭

所有的学员被非法关进监狱后,恶警不间断的找学员“谈话”、施压、和洗脑,给学员灌输中共流氓集团蓄意编造的种种谎言。过一段时间后,一看达不到她们的企图,就撕下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强行将学员关进禁闭室。夏天遭受闷热、潮湿、蚊虫的叮咬;冬天遭受凛冽寒风的侵袭,无任何取暖设备。在禁闭室,它们强迫大法学员学念诬陷、诽谤大法的黑材料,稍有不从,恶警就指使罪犯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的大法学员张强,就被二支队狱侦科副科长陈开强行关进禁闭室,因张强不放弃信仰,陈开就指使罪犯马俊等对张强拳打脚踢。

二、不让睡觉

恶警们几天几夜都不让学员睡觉,有四天四夜不让学员睡觉,还有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而所有的这一切卑鄙行径,最终目的就是要摧毁学员的修炼意志,放弃修炼,背离大法。

三、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

恶警对于坚信大法、不配合恶人要求的学员,就安排他们干最重最累的奴役活,从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借此发泄自己的私愤。

四、限制大法学员交谈

在冀东监狱,恶警不让大法学员和其他人交谈,就是一些家常话也不允许说。当问及这样做的理由时,回答是:“这是上边规定的。”

五、接见、通讯、通信受到严格限制

恶警为了达到他们毁掉大法学员的目地,不让学员接收到任何外界信息,尤其是关于大法修炼方面的信息。为此,他们就采取了对坚持信仰的学员不让接见亲属,或缩短接见时间,限制谈话内容等无理手段。同时,他们也非法剥夺了学员与亲属电话交谈的权利,那些真正的罪犯们随时都可以打电话与亲属交谈,而对于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它们却常常以各种借口不让学员给亲属打电话。另外,更为恶劣的是,他们经常无辜扣压大法学员给家属的信或家属写来的信,而且扣压了信件也不承认。

六、从外边找来犹大误导、欺骗学员

七、用橡胶的三角棒毒打

这种三角棒外面是橡胶,里面是铁。打人皮肤表面看不见伤,却能伤到骨肉。被打的大法弟子有被非法关押在四支队的杨建坡。

八、野蛮灌食

九、死人床

十、老虎凳

十一、趟脚镣、戴手铐

十二、长期不给热水,包括冬天只能用凉水洗澡。

请知情人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照片及详细情况发到明慧网。让我们共同解体冀东监狱的邪恶,营救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4.html

2008-04-04: 河北三河市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4/175788.html

2008-03-17: 仅去年下半年以来,三河公安国保大队就先后绑架了孟昭民、张燕君、邓雪梅、赵桂兰、杨慧荣、王兰华、刘静、姜桂玲、潘宝忠等十余名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三河法轮功学员马维山、周再田、邸文柱、张德利、白艳霞、张连存、梁保田、杜缚苍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宋建国被非法关押在内蒙古五原劳教所,王兰华、姜桂玲被非法关押在廊坊洗脑班,杨慧荣、潘宝忠被非法关押在三河公安局看守所。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已于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三日发布《追查中国大陆借奥运大批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的紧急通告》,要“对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进行全面追查,进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实。”通告表示“我们的原则是:谁犯罪谁承担、集体组织犯罪个人承担、教唆迫害与直接迫害同罪。”

在此奉劝至今仍为恶党效力迫害大法学员的人:天灭中共正在成为事实。中共恶贯满盈,神清算它的日子就要到了。立即停止犯罪,不要做恶党的陪葬品,理智清醒地了解法轮功真相,立即无条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给自己和家人留条后路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7/174464.html

2007-09-06: 河北三河市看守所将多名大法弟子转送监狱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十八日,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七人被三河市恶警从看守所送到唐山冀东监狱迫害。八月十六日,白艳霞又被送石家庄女子监狱迫害。目前,所知八大法弟子的初步情况如下。

现白艳霞还在石家庄女子监狱出入监狱分管处被强制洗脑,未下队。恶警不许家属接见,说得三个月后才允许见。

周传中被迫害的不能走路,由三个人架出来,看见家属,不会说话,神智不清,头和脸都肿很大,几乎认不出是谁,胸前还挂着严管牌。家属要求保外就医,被恶警拒绝。

张连存生活不能自理,说话无力,坐起来都得别人扶。张连存原来体重一百八十斤,现在只有一百二十斤。从三河看守所做完手术后,人还没恢复,就被送到监狱遭迫害。

张德利身体状况也不好,还被强迫劳动。

马维山、杜缚苍、周再田、狄文柱情况不明,望知情者给予补充,揭露邪恶,制止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9/6/162216.html

2007-04-21: 河北三河市邪党法院对九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四月五日,三河市邪党法院对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等九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

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610、燕郊公安分局等邪党部门,自二零零六年二月至七月间,绑架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周再田、邸文柱、白艳霞、杜缚苍、梁保田、张连存等九位大法弟子已一年有馀。恶人把他们分别绑架到三河看守所、廊坊洗脑班、香河等地妄图“转化”他们,均告失败,后又将这些学员绑架回三河看守所。邪党操控少数三河公检法司的坏人自去年九月以来,企图对这几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并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一日,对这九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当天三河邪党法院内外布置了许多警力,大法弟子当庭否定了恶人构陷的所谓证词,邪党法院从上午八点开庭到下午三点二十结束,没有任何结果。

二零零七年四月五日,三河市邪党法院对以上大法学员再次非法审判,恶人提前密谋内定罪名、刑期,不容大法弟子申辩,草草宣判,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其中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邸文柱、杜缚苍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周再田、白艳霞、张连存被非法判刑三年,梁保田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虽声称十天之内可上诉,但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三河市公、检、法、司串通一气,通知所有律师包括个人律师事务所,不许任何人接此上诉案。三河市全体大法学员强烈抗议这种执法犯法、迫害善良好人的野蛮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153199.html

2007-04-18: 河北三河市邪党法院对九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
二零零七年四月五日,河北三河市邪党法院对九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

三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六一零”、燕郊公安分局等部门,自二零零六年二月至七月间,绑架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周再田、邸文柱、白艳霞、杜缚苍、梁保田、张连存等九位大法弟子已一年有馀。恶人把他们分别绑架到三河看守所、廊坊洗脑班、香河等地妄图“转化”他们,均告失败,后又将这些学员绑架回三河看守所。

邪恶势力操控少数三河公检法司的坏人自去年九月以来,企图对这几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并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一日,对这九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当天三河邪党法院内外布置了许多警力,大法弟子当庭否定了恶人构陷的所谓证词,邪党法院从上午八点开庭到下午三点二十结束,没有任何结果。

二零零七年四月五日,三河市邪党法院对以上大法学员再次非法审判,恶人提前密谋内定罪名、刑期,不容大法弟子申辩,草草宣判,前后不到一个小时。其中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邸文柱、杜缚苍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周再田、白艳霞、张连存被非法判刑三年,梁保田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虽声称十天之内可上诉,但据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三河市公、检、法、司串通一气,通知所有律师包括个人律师事务所,不许任何人接此上诉案。三河市全体大法学员强烈抗议这种执法犯法、迫害善良好人的野蛮行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2978.html

2007-03-02: 河北三河看守所超期劫持九大法弟子已逾一年
三河看守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黑窝,七年多了那里不知迫害了多少大法弟子,犯下了不可饶恕的罪行。

河北三河市公安局、六一零、国保恶警于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开始,先后绑架了大法弟子周传中、王淑华夫妇及其不炼功的儿子周佳,大法弟子张德利和他未炼功的二儿子张光亮,大法弟子马维山、周再田、白艳霞、杜缚苍等二十馀人。大法学员刘书娟、张志平、田凤伶、刘翠荣被非法劳教一年,现已到期放回。大法弟子张德利、马维山、周再田、狄文柱、周传中、白艳霞、张连存、梁保田、杜缚苍等九人至今仍被劫持在三河市公安局看守所,其中几位已经被非法关押超过一年。邪恶操控少数三河公检法司的坏人,于二零零七年一月十一日,对这九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未果。

4.恶警继续行恶——蹲坑、翻墙跳院、抄家抓人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日,燕郊公安分局与冶金公安勾结,绑架冶金一局地勘院工程师狄文柱,被非法关押至今将近一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2/149988.html

2006-12-04: 河北三河市伪法院预谋对几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五日以来,三河市公安局、六一零、国保等,绑架了大法弟子周传中、妻子王淑华及其不炼功的儿子周佳,大法弟子张德利和他不炼功的二儿子张光亮,大法弟子马维山、周再田、狄文柱、郭征、白艳霞、张连存、梁保田、杜缚苍等二十馀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4/143852.html

2006-12-03: 廊坊、三河公安、610、冶金一局绑架大法弟子张岩铭
今年十一月九月上午9点30分,河北省三河公安、610、冶金一局派出所所长王宏带着几名警察到冶金的晶日公司绑架大法弟子张岩铭。张岩铭一直向他们讲真相,下午1点40分强行把张岩铭送廊坊洗脑班進行迫害。然后王宏又带着四、五个警察还有三河公安一人到张岩铭家非法抄家,抄走一台电脑主机。

廊坊、三河、610、燕郊、冶金一局一直紧跟恶党迫害大法弟子,几年来多次把大法弟子强行送入洗脑班、看守所、劳教所進行迫害。今年二、三月间,先后把大法弟子邸文柱、郭征劫持往廊坊洗脑班迫害至今。今年六、七月间又将大法弟子张浩文逼迫流离失所至今。

大法弟子张岩铭是单位业务骨干,工作出色,得到领导赞许。邸文柱是工程师,对单位贡献也非常大。迫害修真、善、忍这样的好人天理不容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3/143773.html

2006-07-05: 河北三河市燕郊公安分局绑架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周再田、郭征、狄文柱被绑架已经四个月了,恶人把他们分别绑架到三河看守所、廊坊洗脑班、香河等地妄图“转化”大法弟子,均告失败后曾将这些学员绑架回三河看守所。近来外界不知他们的情况以及关在哪里,他们的家人、亲朋好友都很着急。希望国际机构、人权组织给予关注;当地大法弟子向被抓学员家属讲真相,协助他们到相关部门要人。

希望三河市政府、公安局、610、燕郊公安分局、三河市看守所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5/132209.html

2006-06-03: 2006年3月2日,燕郊公安分局与冶金公安勾结,绑架冶金一局地勘院工程师狄文柱,非法关押至今近三个月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3/129509.html

2006-03-23: 三河燕郊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多名大法弟子的情况补充
....2006年3月2日,燕郊公安分局与冶金公安勾结,绑架男大法弟子砥文柱。他是工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3/123507.html

2006-03-04: 大法弟子邸文柱是河北三河市燕郊冶金一局下属地勘院职工,于2月27日被三河市公安局直接绑架,同时被非法抄家,据说与燕郊一资料点被破坏有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4/122053.html

2006-03-04: 河北省廊坊市三河大法弟子邸文柱近日被绑架并被抄家,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4/122053.html

廊坊 三河市(燕郊镇)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24-01-17:非法庭审合议庭人员:

审判长石少林,男,1973年11月25日生,三河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手机1383161717613393269099,家住阳光小区东7号楼1单元2层西门;其妻尹红云,1976年8月14日生,手机13833631711,三河市一中教师;儿子石浩天,生于2000年10月23日,毕业于大连民族大学。石少林参与非法审判至少四位法轮功学员,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9095

公诉人芮爽,女,三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1981年12月19日生人,手机13930642760;丈夫高鹏,1982年9月生人;女儿高瑞熙,2011年7月生人;现住鸿亚园鸿亚园6号楼2层中门东边那家。芮爽的婆家泃阳镇大枣林村。芮爽至少非法公诉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致使这些善良好人被枉法冤判,芮爽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82103

公诉人徐磊,男,手机19803366811,工作电话0316-3153297

迫害好人构陷案责任人和相关单位人员及电话:区号0316;邮编065200

三河市法院:电话:0316-3308038传真:0316-3308038地址:三河市西环路130号。
三河市法院院长马运涛,男,(办)3308001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马文仓,男,手机18532322525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张宝云,手机13903163751
三河市法院副院长周兴智,男,手机13931610455
三河市法院执行局长吴宏伟,男,手机15075644688;孙广成,手机18533696101

三河市法院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马成河,男,一九七零年九月七日出生,原刑庭庭长,手机13700366171,马成河开一辆黑色桑塔纳2000车牌号:冀RH9843,家住紫竹湾一期4号楼3单元901;妻子刘文静,一九七一年十一月十九日出生,三河市第十中学校长,手机13832676709,刘文静开一辆黑色丰田凯美瑞车牌号:冀RQ9518;女儿马俊颖,北京物资大学毕业,在北京展览馆人事局上班,手机18033696193.马成河已被追查国际立案追查,已上法网恢恢恶人榜,恶人编号E000090656。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6)

2007-04-18: 本案责任人:
审判长蔡玉秀(丈夫王杰宏是三河教委副局长,宅电0316-3228089)。代审判员高莉 代审判员李莹 书记员李民 速录员朱佳
(海外同修打电话请注意时差)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