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通化 集安市 >> 罗希珍, 女, 4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3-10: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被非法拘留
通化市东昌区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在一位老太太家做保姆,2024年3月1日,团结派出所参与到雇主家绑架了罗希珍,然后到罗希珍家非法抄家,抄走很多个人物品,罗希珍被非法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3/10/二零二四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74063.html

2021-08-24: 吉林省集安市清河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家人
2021年7月中旬的一天,集安市清河镇的派出所警察到矿山村罗希珍的姐姐家骚扰,问罗希珍上哪去了,她的电话。她的姐姐说不知道,等知道了,再告诉他们。

据悉,清河镇派出所每年都要到罗希珍的姐姐家骚扰,姐姐已经68岁了,身体也不太好,集安市清河镇派出所警察每次去,都对家人造成很大的精神压力和极大的痛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4/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29941.html#2182322407-4

2017-09-27: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结束三年半冤狱,于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7/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4248.html#17926225730-50

2017-09-17: 吉林省通化市罗希珍冤狱将满 政法委企图绑架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吉林市通化市罗希珍冤狱期满。

吉林省女子监狱称:罗希珍表现不好。通化市政法委、清河镇政府将派人,与家属一起去监狱接罗希珍

通化集安清河镇法轮功学员罗希珍,二零一四年六月被通化市东昌区国保大队吴国庆便装诱骗绑架。

家人为罗希珍聘请了律师。东昌区法院百般刁难,六一零头子薛玉亮、东昌区法院法官邹喜山等到看守所,诱骗罗希珍辞退律师后,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东昌区法院开庭审理迫害罗希珍一案,枉判三年零三个月。

罗希珍提出上诉。家属多次远路到通化市中级法院,可法官和庭长欺骗推诿家属,不开庭即下达判决,维持原判。此后,家属多次询问,都没确切答复。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吉林省女子监狱的狱警给家属打来电话,说罗希珍已在女监。家属可以探视,并问家属对法轮功的看法和态度。此前,家属一直以为罗希珍还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看守所。

刚被劫持入狱的法轮功学员罗希珍、朱素云先后被迫害。

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罗希珍、曾凡钰、程淑芳因索要曾经违心写的“五书”,声明所写五书作废,被劫持到一楼严管迫害。曾凡钰、罗希珍至二零一七年初被禁止洗澡。

罗希珍因不穿囚服反迫害,监狱就不允许会见家属,还欺骗家属说罗希珍不见。

罗希珍家人也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痛苦。

请正义人士关注罗希珍被迫害一案,帮助罗希珍能顺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7/吉林省通化市罗希珍冤狱将满-政法委企图绑架-353834.html

2017-03-19: 吉林省女子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
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搞邪恶转化,晚上到九点才让上床睡觉。法轮功学员每天除吃饭,规定时间去厕所,没有休息,全天坐小板凳。每天吃饭、如厕、站立、坐下,都要起立,都必须喊“报告”。刚刚被关入监狱来的法轮功学员都被劫持在一楼、二楼,二楼强制转化,所谓“转化”后,关入三、四楼继续学所谓佛教的东西。

一楼是六区队新入监,即严管队,现在在一楼被严管的法轮功学员极其艰难,室内凉,除吃饭、如厕,其余时间都被强制坐小凳,早五点三十分到晚八点三十分。长春王淑艳、牛亚芬在二楼抵制所谓“学习”、不转化被送一楼迫害。

法轮功学员齐恩香因不认罪、抵制所谓“学习”,每天被强制在监室坐小凳,整两年零四天,监室长只允许她每周花二百元购物。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七日法轮功学员曾凡钰因不穿黄马甲,不让家人接见。

二零一六年六月六日法轮功学员曾凡钰、程淑芳、罗希珍因索要曾经违心写的“五书”,声明所写五书作废,被送一楼严管。曾凡钰、罗希珍至今不让去洗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9/吉林省女子监狱折磨法轮功学员-344422.html

2015-02-18: 通化市罗希珍被秘密转入吉林省女监
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在二零一四年六月被东昌区国保大队吴国庆便装诱骗绑架。

家人为罗希珍聘请了正义律师。东昌区法院百般刁难,六一零头子薛玉亮、东昌区法院法官邹喜山等到看守所,诱骗罗希珍辞退律师后,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一日,东昌区法院开庭审理迫害罗希珍一案,枉判三年零三个月。罗希珍提出上诉。家属多次远路到通化市中级法院,可法官和庭长欺骗推诿家属,不开庭即下达判决,维持原判。此后,家属多次询问,都没确切答复。

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六日,吉林省女子监狱的狱警给家属打来电话,说罗希珍已在女监。家属可以探视,并问家属对法轮功的看法和态度。

据悉,罗希珍是在某月十二日被秘密转入吉林省女子监狱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18/二零一五年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04942.html

2014-12-13: 吉林省通化张淑华、朱亚先、逄增德被迫害近况
吉林省通化9月2日的绑架案至今已经已经一百天。目前,通化看守所仍非法关押着:七十二岁法轮功学员张淑华、朱亚先、逄增德、单广忠和因发放神韵晚会光碟于六月被绑架的罗希珍等五名法轮功学员。其中,朱亚先胸疼、咳浓痰、咳血,血压居高不下,仍不放人。

逄增德87岁高龄的母亲思儿心切,着急上火,脑部大量出血,已经是第二次住院,出现病危,家属四处要人,想还了老人的心愿,可是警察互相推诿。朱亚先的姐姐家住外地,有家不能回,陪着妹妹朱亚平到各部门要人。张淑华的家属、亲属也在四处要人。

警察将构陷张淑华、逄增德的案卷分别于2014年11月11日、28日送到检察院,办案人是张磊;朱亚先的案卷也已被送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462.html

2014-09-02: 吉林省通化市法官敷衍塞责
八月二十九日,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聘请的律师又到了通化市东昌区法院,再一次打通了法官邹喜山的电话。

邹喜山和上一次一样根本不下楼,只在电话里推诿律师去司法局。律师说:我到法院是根据法律规定,你让我到司法局根据什么呢?邹喜山说:根据通化市的规定。还说:我不能见你,见你就犯错误了,得听领导的指示。可见所谓的法院根本没有司法独立,完全被中共操纵。

此前,八月二十日,主办法官邹喜山和退休又返聘的610主任薛玉亮,到看守所见了罗希珍,哄骗罗希珍用他们指定的律师。另一方面法院邹喜山、刑事庭长赵岩使尽手段阻止正义律师介入罗希珍一案。

罗希珍女士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妇科病(常年流血)、还有肾炎等多种疾病都不药而愈。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只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进京为法轮功上访、在各种环境中向人讲真相,而多次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在监狱遭受种种酷刑,现在手指还伸不直。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国保大队警察吴国庆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多在通化市龙泉路附近绑架了向世人赠送神韵晚会光碟的法轮功学员罗希珍,之后勾结检察院,迅速于七月二十一日左右将构陷罗希珍的案卷送到法院。

罗希珍的家属经过几天的联系,终于和办案法官邹喜山通了电话,告诉他家人已经请了外地律师,何时可以阅卷。邹喜山先是告诉家属:律师带齐手续来,随时可以阅卷。

七月二十八日,家属再三的询问和确认律师阅卷时间。邹喜山说:请示一下领导。七月二十九日,邹喜山又对家属说:你们不可以请律师,只能由法院指定律师。家属不同意,认为当事人可以请律师。邹喜山说:你们如果请律师必须报给我们,我们请示政法委。家属问:(是)领导说的?邹喜山说:是。

七月三十日,家属到东昌区法院,面见刑事庭庭长赵岩,要求他们给出书面答复。赵岩对家属说:法院内部、中央政法委联席会有规定法轮功案件不许自己请律师,要由法院指定,赵还说:“这个文儿肯定不给你,就是一个口头通知。”“书面回复不给,自己聘请律师不行就不行。”

后经过多日交涉,赵岩才答应让律师把身份证、律师证的原件和律师函邮过来,然后他们到司法局给办理。

八月二十五日,家属拿着律师函再次到东昌区法院,这次邹喜山接下律师函,没有要之前说的律师身份证、律师证原件,但说会送到司法局开证明。

回通化市集安探亲、在返家的火车上被绑架的辽阳法轮功学员崔蓉,也被非法关押在通化市长流看守所。崔蓉家属没有聘请律师,八月二十六日在通化铁路法院开庭,判三缓三。看守所狱警借崔蓉判缓回家一事欺骗罗希珍顺从他们。有熟悉公检法办案手段的人士分析,崔蓉一案是做给罗希珍看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吉林省通化市法官敷衍塞责-296807.html

2014-08-26: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遭迫害近况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2014年6月26日在向民众赠送神韵晚会光盘时,被东昌区国保警察吴国庆绑架。7月22日,东昌区警察将迫害罗希珍的案卷送法院。随后家属请律师介入,法官邹喜山和刑庭庭长赵岩说律师必须要到司法局开证明,可司法局的人员说,即便开了证明,也得看法院同不同意。而律师到法院递交律师函时,邹喜山根本不下楼,只在电话中要律师到政法委找苗英。

后经过多日交涉,赵岩才答应让律师把身份证、律师证的原件和律师函邮过来,然后他们到司法局给办理。

8月25日,家属拿着律师函再次到东昌区法院,这次邹喜山接下律师函,没有要之前说的律师身份证、律师证原件,但说会送到司法局开证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6/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6363.html

2014-08-07: 不许自请律师 吉林法官称对法轮功有“内部规定”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公检法欲对法轮功学员罗希珍进行司法迫害,东昌区法院不许罗希珍的家人自请律师维护权益,声称这是中央政法委及法院的内部规定,并说没有文件,是“口头通知”。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国保大队警察吴国庆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多在通化市龙泉路附近绑架了向世人赠送神韵晚会光碟的法轮功学员罗希珍,之后勾结检察院,迅速于七月二十一日左右将构陷罗希珍的案卷送到法院。

罗希珍的家属经过几天的联系,终于和办案法官邹喜山通了电话,告诉他家人已经请了外地律师,何时可以阅卷。邹喜山先是告诉家属:律师带齐手续来,随时可以阅卷。

七月二十八日,家属再三的询问和确认律师阅卷时间。邹喜山说:请示一下领导。七月二十九日,邹喜山又对家属说:你们不可以请律师,只能由法院指定律师。家属不同意,认为当事人可以请律师。邹喜山说:你们如果请律师必须报给我们,我们请示政法委。家属问:(是)领导说的?邹喜山说:是。

七月三十日,家属到东昌区法院,面见刑事庭庭长赵岩,要求他们给出书面答复。赵岩对家属说:法院内部、中央政法委联席会有规定法轮功案件不许自己请律师,要由法院指定,赵还说:“这个文儿肯定不给你,就是一个口头通知。”“书面回复不给,自己聘请律师不行就不行。”

八月四日上午,罗希珍家属又来到通化市东昌区法院,找主管刑事的副院长姚桂英。姚桂英接了电话,她先说给问一问,家属再给她打电话,她就说和刑事庭长赵岩一个意见。家属到法院信访办和监察室,都没有人接电话。家属又给姚桂英打去了电话。向姚桂英表明:聘请律师是我们家属的权利,你们这么做很没有道理。并向姚桂英要那个“内部规定”,姚桂英说给联系一下。

八月四日下午,家属又到了东昌区法院。信访办的人告诉家属,这事就姚桂英说的算。家属又给姚桂英打电话,姚还是上午的说法。当家属再给姚桂英打电话,姚就说:你们家人已经问过了,我已经说了。就匆匆挂断电话。再打电话就不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不许自请律师-吉林法官称对法轮功有“内部规定”-295714.html

2014-08-07: 罗希珍家属继续找有关部门维护自己的辩护权
就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法院不允许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家属聘请律师一事,罗希珍的家属到东昌区法院找主管刑事的副院长姚桂英遭推诿,后来姚就不接电话了。只有法院信访办接了电话,还是让找姚桂英。

几天来,家属持续给东昌区法院副院长姚桂英和院长刘东海打电话,向他们反映赵岩不许家属请律师,不接律师手续,不许律师阅卷一事。姚桂英现不接电话,刘东海接过一次,也不接了。东昌区法院监察室的电话一直没人接。

今天罗希珍的家人给刘东海打电话,在家属据理力争和一再追问下,刘东海推诿不过,答应家属,“我让赵岩(刑事庭长)接待你们。”

八月七日,罗希珍家属将再到东昌区法院,与赵岩交涉律师介入案件一事,争取和维护自己的辩护权。

罗希珍家属已拨打了通化市中级法院的举报电话,举报了东昌区法院即不出示有关规定,又不给书面答复,就是不许家属请律师,不许律师阅卷一事。工作人员说,关于(迫害)法轮功的案件,政法委确实有规定,但内容不太清楚。家属说不管怎样,我们有权请律师啊。工作人员表示:那是,得让辩护。工作人员还说,这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举报,会问一问,再答复你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二零一四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5715.html

2014-07-31: 吉林通化警察构陷罗希珍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国保已经将构陷法轮功学员罗希珍的黑材料送到东昌区法院,距绑架罗希珍仅一个月,速度快得惊人。家人已聘请正义律师介入为罗希珍进行无罪辩护。

通化市集安清河镇热闹村法轮功学员罗希珍,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左右,在向世人发放神韵光盘时,遇到一便衣警察,被其绑架。随后,东昌区国保教导员曹秋霞与光明派出所警察孔令学等七、八人,押着罗希珍闯到她的住处非法抄家。罗希珍手被反铐在背后,警察把她的头按得很低,令她喘气都困难。邻居普遍很反感警察的这种行为。警察随即在邻居中散布谎言,诬蔑罗希珍是诈骗犯。

罗希珍于六月二十七日晚九点左右被转至长流看守所非法关押。家属六月二十八日开始,多次到国保、检察院、人大、信访等部门营救罗希珍。后来才知道,抓捕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不能公开,都得秘密进行,对外找借口,不能让老百姓知道是在办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

国保警察让家属领回罗希珍的部份日用品,并开出收条让家属签字。这张收条在家属签字二十多天后,家属强烈要求下国保才给了一份复印件。

七月十日,公安局发出非法逮捕罗希珍的通知书,邮寄给罗希珍姐姐所在村的村长,转给罗姐姐。而警察构陷罗希珍的黑材料七月中旬已转至东昌区法院,速度快得惊人。罗希珍家人已聘请正义律师介入罗希珍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1/吉林通化警察构陷罗希珍-295406.html

2014-07-30: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法院无理阻止罗希珍家属聘请律师
六月二十六日,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在向世人赠送神韵歌舞晚会光碟时,被东昌区国保绑架,七月二十一日左右,迫害罗希珍的案卷即到达法院。

罗希珍家属经过几天的联系,终于和办案法官邹喜山通了电话,告诉他:我们已经请了律师,何时可以阅卷。邹喜山先是告诉家属,律师带齐手续来,随时可以阅卷。

家属再三的询问和确认律师阅卷时间和是否会受阻,七月二十八日,邹喜山说:请示一下领导。周二,邹喜山对家属说:你们不可以请律师,只能由有法院指定律师。家属问:我们可以请律师吧?邹说:你们如果请律师,必须报给我们,我们请示政法委。家属问:领导说的?邹说:是。

七月三十日,家属将到东昌区法院,要求面见刑事庭长或主管刑事的副院长,要求他们给出给出书面答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0/二零一四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5359.html#14729225917-1

2014-07-02: 吉林通化市罗希珍再次被绑架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左右,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在东风小学附近向一人赠送神韵光碟,此人过了一会又转回来,还向罗希珍要光碟,罗希珍告诉他这光碟很珍贵,可以传着看。此人一把抓住罗希珍说:我看你还有多少。随即罗希珍被绑架。

下午四点多时,光明派出所给曾与罗希珍合租房子的人打电话,询问罗希珍的一些情况。几乎与此同时,几名便衣警察到罗希珍打工的串店,打听罗希珍的情况,在老板的追问下,才出示警察证。警察向老板谎称罗希珍与人打架,被打住院了。他们来了解一下她平时怎样,谁来找过她。老板如实说,她平时挺好的,也没人来找她。老板还表示,既然住院了,得去看看她,需要钱帮着拿点儿。警察急忙说“不用”,就走了。

下午五、六点钟,警察劫持着罗希珍到她租住的地方非法抄家。整个过程,罗希珍的双手都反铐在背后,在屋子里时和强制带下楼上警车时都是被警察把头按得很低,几乎说不出话。

罗希珍在屋里时喊“法轮大法好”,下楼时也一直在喊。她已被折磨得没有多少力气,但围观者都表示,她很坚强,都很同情她,很反感警察的抓人、抄家、暴力等行为。

警察还问罗希珍的邻居们:罗希珍平时怎么样,谁和她接触等等。邻居们都说她是个好人,很善良,没谁和她接触。二十七日上午,有警察在罗希珍住处骚扰居民,问居民“是不是在这住”、“家里都有什么人”等等。

二十八日,家属到龙泉派出所,警察称他们不是办案单位,有专门管法轮功的地方。家人很担心罗希珍,表示继续到有关部门要人。

罗希珍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妇科病(常年流血)、还有肾炎等多种疾病都不药而愈。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只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进京为法轮功上访、在各种环境中向人讲真相,而多次被非法拘留,被非法劳教、判刑迫害。

二零零二年腊月十四日晚,罗希珍正在家做被子,突然闯进六、七个清河镇警察,由清河镇派出所警察董本军带队,抄了罗希珍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并强行将罗希珍绑架,关押在清河镇派出所。在那里有一个外号叫大龙的警察抓住罗希珍的头发狠狠的往墙上撞,头上多处被撞出大包;拳打脚踢的同时,嘴里还不停地说:“看你再跑,再跑就打死你。”

二零零三年三月,罗希珍被非法劳教两年,在劳教所罗希珍遭威胁恐吓、剥夺睡眠、长时间罚站(每天从早晨站到半夜十二点,一站就是半个月)电棍电击、破坏性灌食、被刑事犯按倒在地用钢针扎、呈“大”字形绑在床上、被犯人付巧云施以暴力等等迫害。由于罗希珍不配合邪恶,被非法加期迫害二十天。经过两年零二十天的非法关押,罗希珍的体重从一百二十六斤降到了七十几斤,回家后亲人见状都流下了眼泪。

回家以后,清河镇派出所及镇政府几次上她家骚扰。罗希珍被迫流离失所,丈夫承受不住一次次的骚扰与夫妻分离的凄凉生活,与她离婚。遭此不幸,罗希珍八十三岁的母亲常常流泪,两眼几乎失明。

二零零七年四月三日,罗希珍在清河大街上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清河派出所的江贵玉等三名恶警非法抓捕,后被集安市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监狱遭受种种酷刑,现在手指还伸不直。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罗希珍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吉林通化市罗希珍再次被绑架-294168.html

2014-06-28: 吉林省通化法轮功学员罗希珍被绑架
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左右,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在发放神韵光盘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构陷,遭警察绑架。晚6点左右,警察去罗希珍住处非法抄家。警察还带罗希珍到她工作的地方,据目击者称,罗希珍被打了,(是身上有伤还是现场被打待查)。罗希珍被绑架地点属龙泉派出所辖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7/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4003.html

2011-05-16: 吉林省通化市委“610”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通化县光华镇法轮功学员韩冬兰于5月12日上午被通化县“610”和光华镇派出所人员绑架到通化市东昌区“和家小宾馆”洗脑班迫害。

5月12日下午5点左右,集安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在饭店和打工家的主人吃饭,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接完电话后对主人说,有政府人员找她了解法轮功情况。我出去一趟。至今未归。下落不明,希望同修查找下落。

5月14日上午,韩冬兰的丈夫在同修的配合下到通化市和家小宾馆(通化市“610”办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的地方)向“610”不法人员要人成功。下午1点左右,“610”出车把韩冬兰的丈夫送回家。

据不完全统计,洗脑班还有三名学员,望同修有能联系到近日被绑架同修的家属。通知家属,我们配合家属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6/二零一一年五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0949.html

2011-02-3: 吉林省通化市罗希珍被绑架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3/#5638.html

2011-02-22: 吉林通化市警察张林、陈凤祥骚扰法轮功学员
近日,吉林省通化市光明派出所片警张林、陈凤祥叫集安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到光明派出所照像,罗希珍拒绝后被迫离开打工单位。张林、陈凤祥叫嚣一定把罗希珍抓起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2/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6649.html

2011-02-03: 吉林省通化市罗希珍被绑架已回家
2011年1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吉林省通化市光明派出所警察到罗希珍(集安市法轮功学员在通化市打工)的单位绑架了罗希珍,抢走了手机或三退名单。罗希珍被非法送进派出所,关到铁笼里,并遭到逼供。下午1点钟后被单位老板要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3/235638.html

2009-11-15: 吉林省集安市国保大队长姚新猛的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5/212641.html

2007-10-27: 吉林省集安市大法弟子多名大法弟子遭受迫害
集安市大法弟子、双岔中心校校长(退休)李宝军在二零零七年九月份在证实大法中,被当地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恶警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集安市看守所被迫害。

二零零七年六月四日晚七点多钟,大法弟子刘雪艳、刘虹,在集安市棚户区证实大法过程中,由于恶人举报,被邪恶之徒,政法委书记康宝生、太王边防派出所所长万新,国保大队大队长姚世猛等恶人抓捕,刘雪艳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刘虹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零七年四月三日集安市清河镇热闹村大法弟子(农民)罗希珍在清河大街上买东西时讲真相被恶人举报,由清河派出所的江贵玉等三名恶警非法抓捕,现被集安市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7/165362.html

2007-04-24: 吉林省集安市大法弟子罗希珍被绑架
4月2日,吉林省集安市大法弟子罗希珍跟丈夫办完离婚手续后,在回家的路上给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吉林省集安市清河公安分局的王宝昌等四、五人绑架了罗希珍,背包里的大法书、明慧周刊、新唐人新年晚会光盘等物品被抢走。随后,他们又到罗希珍的大姐家进行非法搜查,给罗希珍的家人造成了很大伤害。

罗希珍已被吉林省集安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0天。罗希珍已经第四次被绑架,她母亲的双眼哭得看不清东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4/153391.html

2007-04-05: 吉林省集安市清河大法弟子罗希珍被绑架
2007年4月1日─2日,吉林省集安市清河大法弟子罗希珍(流离失所多年刚回家不久) 被清河派出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5/152165.html

2006-06-27: 吉林集安市罗希珍几年中遭受的迫害
家住吉林省通化地区集安市清河镇热闹村、40岁的女大法弟子罗希珍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这几年中只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罗希珍数次遭当地恶警迫害,体重下降了近60斤,亲朋好友见状无不落泪。

得法前,罗希珍患有妇科病常年流血、还有尿道炎、肾炎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大法后,这些疾病都不药而愈,罗希珍的道德也在得法后不断升华,从而使矛盾重重的家庭变得和睦。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操控媒体诬陷大法,谎言铺天盖地。大法弟子都陆陆续续的進京上访讲清大法真相。罗希珍于2000年7月20日進京上访讲清大法真相,21日被当地派出所抓捕,由清河镇派出所警察刘志喜、金某某两名警察把她带回。一路上,恶警给罗希珍等几名大法弟子带了几十斤重的脚镣子。押回到集安市看守所。恶警董本军辱骂罗希珍和其他大法弟子,语言极其下流。在集安看守所关押期间,清河镇派出所警察威胁恐吓罗希珍的丈夫如不拿出1000元罚金便将摩托车推走,她丈夫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交了1000元钱。在集安看守所非法关押1个月后罗希珍被放回。

2000年10月份由于向世人讲清真相,罗希珍再次被非法抓捕,关押在集安市看守所一个月。

2002年腊月14日晚,罗希珍正在家做被子,突然闯進6、7个清河镇警察,由清河镇派出所警察董本军带队,抄了罗希珍的家,抄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并强行将罗希珍绑架,关押在清河镇派出所。罗希珍于深夜1、2点左右正念走脱,早晨7点左右被清河镇派出所警察再次非法抓捕,再次关押在清河镇派出所。

在那里有一个外号叫大龙的警察抓住罗希珍的头发狠狠的往墙上撞,头上多处被撞出大包;拳打脚踢的同时,嘴里还不停的说:“看你再跑,再跑就打死你。”其中于姓警察边打罗希珍边说:都是你给我找麻烦。如果你跑了我就没有工作了。在清河镇派出所期间,他们勒索了罗希珍100元钱说是抓捕罗希珍的费用。

2002年腊月15日罗希珍被非法关押在集安市看守所。在那里有个外号叫大龙的警察用拳头猛击罗希珍的脸部,并让他光着脚站在水泥地上一个半小时。当时罗希珍半个脸都是青的。在集安市看守所罗希珍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

2003年3月16日左右,罗希珍被非法劳教两年,关押在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二大队三小队。在那里每天有几个包夹轮番迫害罗希珍,不让睡觉,并施以威胁、恐吓、罚站,一站就是半个月,每天从早晨站到半夜12点。每天还得被迫强行参加劳动,完不成任务就不让休息。罗希珍不配合迫害,被叫到管教办公室,大队长刘连英用电棍电击罗希珍的头部、脸部、阴部。还有一次由于罗希珍不配合非法迫害,被叫到管教办公室,双手背到后面铐上手铐,用电棍电击脸部,脸部被电击出泡。

另外有一次出于同样的原因,管教指使4个刑事犯,其中3个刑事犯把罗希珍按在寝室地上用钢针扎她的头部和身体的各个部位,另一个在门外望风。

又有一次,由小队管教郎翠萍指使劳教人员呈大字型将罗希珍绑在床上四天四夜。

在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里,由于罗希珍绝食反迫害,大队长刘连英和管教郎翠萍指使劳教人员和医生给她灌食,有几个劳教人员将她按倒在地。练过武术的劳教人员付巧云一脚揣在罗希珍的胸口上,她胸口疼了好长时间,都不敢喘气。他们把开口器(是一种由不锈钢制成的,在侧面是由螺丝控制的,随意张开大小的仪器)插入罗希珍嘴里,把嘴撑到极限。与此同时把手指粗的两跟胶皮管同时插入鼻孔和嘴里,把馒头和盐水的混合物强行灌入。这种酷刑迫害的痛苦程度是常人难以想像的。罗希珍被四次灌食迫害。

罗希珍不配合邪恶的非法迫害,被加期迫害20天。

经过两年零20天的非法关押,罗希珍的体重从126斤降到了70几斤,回家后亲人见状都流下了眼泪。

回家以后,清河镇派出所及镇政府几次上她家骚扰。由于这场迫害,使罗希珍和家人与亲朋好友都遭受了很大伤害。全国又有多少个大法学员的家庭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7/131526.html

2006-01-07: 清河镇热闹村三组,善良、朴实的女法轮功学员罗希珍,炼功前身体患有尿道炎、妇科病,常年流血,腰痛、腿疼等多种疾病;炼功后,身体完全恢复健康,逢人就说 “大法好”。

99年江氏镇压开始后,罗希珍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于2000年進京上访,被清河两名公安抓回,集安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回家后,向当时姓孔的局长写信讲真相,劝其不要迫害修炼的好人,结果崔卫东又非法关押一个多月。

2002年12月14日,董本军一伙公安强行抄家,并将罗希珍绑架。当晚罗希珍与卜景花(音)走脱,早晨在砬子沟车站又被非法抓回。当时有个叫大龙的高个男警察,大打出手,拽着罗希珍的辫子往墙上撞,并恶狠狠的说:“你再跑就打死你。”罗希珍告诉他:“你们抓我们、打我们是犯罪,我们没有做坏事。”董本军、大龙等人把罗希珍往男大法弟子于志明身上推,侮辱他们,污言秽语不堪入耳。

在集安看守所,清河恶警大龙和一个姓吴的警察殴打罗希珍,让她光着脚站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一个半小时,罗希珍的半个脸都成紫色了,监狱中同监室的人都流泪了。罗希珍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绝食抗议,拒绝参加各种看守所的活动,恶警们就用电棍击打,把她绑在死人床上,罗希珍全身多处受伤,脸上被电击大血泡。

两年多的劳教迫害,使罗希珍受尽了严重酷刑折磨与摧残,回家时,体重只有80斤。

现在,罗希珍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丈夫因忍受不了凄凉的生活,声称与罗希珍离婚。罗希珍与丈夫辛辛苦苦创建的家庭,就这样被共产邪党及其党徒和邪恶警察给破灭了。

遭此不幸,罗希珍83岁的母亲常常流泪,两眼几乎失明。罗希珍被迫过着流离失所的生活,经济上、精神上、生活上,方方面面承受着非人的迫害。而这一切都被集安邪党恶警给剥夺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7/118186.html

通化 集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18-10-14:
长春市公安局汽开区分局国保大队:
张嶶 15904407058
陈立华 15904406571
赵春 15904407079
冯力 15904407345
李春龙 15904407338
唐金华 15904403632
法制大队
王铮 15904404266
赵石博 18343090136
康红 15904407263
陈新超 15904406579
孙立群 15904407283
张明 15904407357
李毅 15904407332
李鹏 15904417061
董伟 13500817373
季勇 15904407123
郑庆祥 15904407320
魏红 15904407115

汽开区分局 安庆路派出所
赵斌 所长 15904407151
汪峰 13756239555
李文淇 18343092522
殷悦 17386825135
王拓 18343093863
殷晓辉 18343021262
韩金良 18343022368
林浩 15904419538
高飞 15904418979
姜阳 15904404224
董付辉 15904403261
李芳 15904407053
赵志莹 15904407160
李红军 15904407304
杨丽辉 15904407104
贺彬 15904406578
刘敏臣 15904407272
唐忠民 13943015800
蒋国森 15904404722
高凤飞 15904407191
董文方 15904407361
王英波 15904407153
赵雷 15568896385 13514411017
尹红升 15904407275
尹红升 15568896383
赵斌 15904407175 15568896376
付金龙 18343093867
付金龙 15568896375
宋兴波 15904403245
张川德 13943179601

绿园区分局: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王宝柱 副局长 1590441555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14-08-03:
绑架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罗希珍责任人

吉林省通化市东昌区国保大队警察吴国庆于6月26日下午2点多在通化市龙泉路附近绑架罗希珍。



张林  13843518626
陈凤祥 15844553901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6-28: 龙泉派出所(区号:0435)
王良 所长 3221630-3055 13904450990
刘洋 教导员 3213685-3055 13804450910
尹勇 副所长 3213685-3055 13944599909
孟庆宇 副所长 3213685-3055 13514358567
沈学哲 科员 3213685-3055 13943585515
王保军 科员   13674350100
王歧生 科员   13894597705
刘宗华 科员   13630750616
唐春雨 科员   13604459786
周祥立 科员   15844506589
朱孟强 科员   13944588566
李艳忠 科员   13766188987
毛元臣 科员   13944590973
李哲 科员   13943584655
吴平 科员   13321450688
王国栋 科员   13943595767
张洪富 科员   13843524165
杨子全 科员   13844561968
杨鹏飞 科员   13614355952
韩风凯 科员   13943537199
袁文庆 科员   13943595331
祁卓 科员   15044508123
李喜玉 科员   13514357039
范庭烈 科员   1504355926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