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庆阳 西峰市(西峰区) >> 刘志荣(刘继荣), 男, 43

刘志荣(刘继荣)
刘志荣(刘继荣)
个人情况: 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
迫害情况: 因参与电视真象插播被非法判刑15年
个人近况: 2006年1月 迫害致死 (2006-01-1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7-0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274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常秀玲 刘志荣(刘继荣)

刘志荣、常秀玲全家照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9-07: 刘志荣被甘肃天水第三监狱折磨致死经过
刘志荣,男,家住甘肃庆阳市西峰区秦坝岭一队家属楼小区,西峰区团结小学教师。自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到二零零六年一月十日,在甘肃天水第三监狱,仅仅二十八天的时间,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不放弃信仰真、善、忍,就被天水第三监狱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刘志荣被迫害死时年仅四十二岁,遗体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四日晚十点左右被天水第三监狱强行火化,家中留下年迈的母亲、妻子和两个正在上学的孩子艰难度日。

二零零二年十月底,兰州市城关区法院以制作并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光盘”为由,非法判七名法轮功学员十~二十年,刘志荣被非法判刑十五年。

二零零三年十月底刘志荣被劫持到兰州市大沙坪监狱,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甘肃省定西监狱。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刘志荣与徐锋、关强等七名法轮功学员从定西监狱被劫持到甘肃天水第三监狱。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元凶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甘肃天水第三监狱变成了甘肃东部地区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时任监狱长魏兴刚、政委郑占海、狱政科科长姚文强及部份警察积极推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群体灭绝政策,在监狱内大肆播放诽谤诋毁法轮功的视频,疯狂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郑占海曾任转化组组长,直接下达转化指标,各监区狱警亲自或唆使犯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刘志荣被劫持到天水第三监狱,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一中队旧楼一楼靠北第一间房子里,房间共住了八个人,七个人都是包夹刘志荣的。时任一监区监区长王强、教导员苏维明、一中队中队长王辉为了尽快转化刘志荣,立即逼迫刘志荣写所谓“四书”(保证书、决心书、悔过书、揭批书),刘志荣坚定信仰,不写“四书”,拒绝转化,王强、苏维明、王辉就直接部署、策划、指挥、参与了对刘志荣的迫害,在他们的唆使下,犯人孔凡忠(成县人)、王学明(甘谷人)、吴镇全(天水人)等七人组成了转化刘志荣的强行转化包夹组。刘志荣非常坚定,不放弃信仰,他们就不让刘志荣出监舍,限制上厕所,不让睡覚,并长时间罚站、坐、顶墙等各种体罚手段来折磨刘志荣。犯人们曾出工时把刘志荣捆了手脚,塞到床底下,等到下工后才放出来。

狱警覃建和吴金生直接参与了迫害,他们指使七个包夹犯经常对刘志荣拳打脚踢和辱骂威胁。有一天晚上几个包夹将被打得有气无力的刘志荣抬到水房里,把刘志荣衣服脱光,用冲厕所的水管冲他。晚上冲水的声音很大,犯人们都听得到,因为影响了其它监舍的人睡觉,引来怨声一片。北方一月的天气,可以想象被冰冷刺骨的水冲打是何等滋味。而泯灭人性的施暴者还在一旁不停的嘲讽,近在咫尺的狱警却充耳不闻,听之任之。

为了强迫刘志荣转化,刘志荣几乎每天都遭到包夹及重刑犯的殴打,据悉参与毒打的犯人有董文华、王德喜等。警察覃建、王强、姚文强对刘志荣也动不动大打出手。

二零零六年一月九日,刘志荣已经被折磨得奄奄一息,他仍然不放弃信仰,不报数,不下蹲,警察和包夹犯就对他进行殴打。过程中刘志荣喊:“法轮大法好!”警察就给刘志荣上背铐,然后用脚踢刘志荣的脖子,捂住刘志荣的嘴,用电棍电击和抽打。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日刘志荣被折磨迫害致死,从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被劫持到天水第三监狱至二零零六年一月十日,仅仅二十八天。据当时一名目击者(犯人)说:“人是被打死的,从教育办公室抬出时,刘志荣一只脚没有穿鞋,直接送往医院。”又一名目击者说:“他是狱警用皮鞋跟踹耳根部位致死的。”

仅仅因为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一名善良的教师就这样惨遭天水第三监狱折磨、迫害、虐杀!

刘志荣死后,经检查耳根有伤痕,颈部有刀割的伤口,颈部大动脉已被挑断。天水第三监狱为掩盖罪行,制造了自杀假现场掩人耳目,并胁迫两名犯人作伪证炮制了一套刘志荣自杀的假证明材料,大肆宣传刘志荣是自杀而死,用谎言欺骗家属和监狱里的警察及犯人。殊不知法轮功是禁止杀生和自杀的!刘志荣被迫害到奄奄一息也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

二零零六年一月十四晚十点左右刘志荣的遗体被天水第三监狱强行在天水火葬场火化,骨灰盒被送回庆阳火葬场殡仪馆保存,二零零六年五月八日他的妻子常秀玲才为他举行了简单的送葬仪式。

由于天水第三监狱严密封锁消息,以上仅仅是知情人士透露出的刘志荣被天水第三监狱迫害致死的部份经过,更多迫害细节请各界知情的正义之士给予补充。

刘志荣被甘肃天水第三监狱迫害致死案例正是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打死算自杀”、“不转化火化”的酷刑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的见证。

后注:自古善恶必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据悉魏兴刚二零一九年五月被取消退休待遇,二零一九年六月被甘肃平凉检察院逮捕起诉。这仅仅是魏兴刚积极迫害法轮功遭天谴的开始。

在此善劝中国大陆还在追随江氏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检察官、法官及所有公务员,赶快从共产党为迫害法轮功编造的谎言中解脱出来,识正邪,明善恶,为自己的将来着想,为自己的家人着想,停止迫害法轮功,制止迫害法轮功,将功补过,从而平安度过善恶大清点时的大劫难。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7/刘志荣被甘肃天水第三监狱折磨致死经过-392390.html

2017-03-09: 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
……兰州市七位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七日,兰州市城关区法院,以制作并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光盘为由,对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重判十~二十年有期徒刑,其中李文明、王鹏云、魏俊仁为二十年,孙照海、强晓宜、刘志荣、苏安洲分别为十~十九年。白银市白银区法院也以同样理由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张广利十二年、常具斌十一年。

随后,甘肃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白银市公安局等结伙绑架法轮功学员,对部份法轮功学员株连九族,非法乱抓其亲属并严刑逼问。常具斌于此前两月因恶警不断迫害而流离失所,亦被非法抄家,其不炼功的妻子也被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关押一天。

据自由亚洲电台二零零二年九月六日报导,白银市白银公司的有线电视节目中九月六日七点十五分左右,被插播了法轮功真相录像,播出了江泽民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画面,约持续了十五分钟。该有线电视系统覆盖面约三公里,白银公司的十万职工及家属都能看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9/插播勇士遭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综述-344031.html

2015-02-09: 被冤判十五年 强小毅狱中屡遭酷刑折磨
...在天水监狱遭更邪恶的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二月十四日,我和安喜文、关强、许峰、王鹏云、刘志荣,还有一位我不知道姓名的,共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定西监狱送到天水监狱进一步迫害。天水监狱把我们分别关押起来,每个人由七、八个包夹犯人不分白天黑夜轮班监视,打骂、折磨,长期不让睡觉,不许上厕所。

刘志荣就是在这个期间被迫害致死的。同样的邪恶,同样的谎言又一次发生在天水监狱,天水监狱通知家人声称刘是自杀身亡的。法轮功学员曹东当时将刘志荣的事件揭露出来,最后,曹东被国安恶警秘密绑架、被以所谓“泄露国家机密罪”非法判刑四年。曹东到天水监狱后,监狱专门成立了邪教科,专门用来迫害法轮功,邪教科科长叫刘江涛,副科长叫刘小刚,女干事姓张,三人狼狈为奸,专门毒打折磨法轮功学员强迫学员所谓的“转化”,如不转化就长期被毒打折磨。曹东就是被恶警刘江涛指使恶人长期摧残折磨,不让和任何人接触。直到四年刑满,曹东也没有向邪恶写什么,释放的当天,天水监狱恶警通知当地“610”将人晚上十二点秘密接走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2/9/被冤判十五年-强小毅狱中屡遭酷刑折磨-304234.html

2014-05-19: 甘肃省天水监狱、兰州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近百法轮功学员
甘肃省第三监狱(天水监狱)、兰州女子监狱,这两个监狱,十几年来,疯狂的利用毫无人性的杀人犯、吸毒犯迫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至极,打死、致残了许多名法轮功学员。这两个黑窝至今仍然非法关押着近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受着非人折磨。

庆阳法轮功学员刘志荣被天水监狱残酷折磨致死,庆阳法轮功学员徐锋已被非法关押在天水监狱十二年多,折磨的骨瘦如柴;

女子监狱里更邪恶,非法关押在那里的法轮功学员度日如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19/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1261.html

2011-09-11: 丈夫被迫害致死 甘肃常秀玲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日,庆阳市公安局西峰区分局国保大队到法轮功学员常秀玲家非法抄家并绑架,抢走了电脑等私人物品。常秀玲被非法劳教一年,于七月三十一日被劫持往甘肃省榆中县和平镇柳沟河女子劳教所。常秀玲丈夫刘志荣被天水监狱迫害致死已多年,现在家中只有两个未成年的儿女。
.......
一、丈夫被迫害致死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四日,常秀玲的丈夫刘志荣,去北京信访办说明法轮功真相,从北京回来后,以西峰区公安分局局长赵庆峰为首的付玉魁、郑翔等恶警将他绑架,付玉魁、郑翔就在西峰区公安分局对他暴打,打得鼻青眼肿,并还用脚猛踩手铐,使手铐割断了他的手腕筋骨。随后又将他吊铐在电杆上,暴晒一天后,送入西峰看守所非法关押七十多天。

二零零零年四月十日,恶警郑翔又从团结小学把刘志荣诱骗到西峰区南街派出所,之后又非法关进西峰戒毒所。非法关押期间,西峰区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等部门召开侮辱法轮功学员的所谓“公判会”,把刘志荣及其他法轮功学员劫持在卡车上,并在脖颈挂上侮辱的牌子,上街游行示众。四月二十五日西峰区公安分局对刘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送往兰州平安台第一劳教所进行迫害,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放回家。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八日,恶警付玉魁、郑翔又伙同二十多名警察再次非法冲到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威逼刘志荣在他们拿的纸上摁指印,刘志荣拒绝配合。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地方,恶警们不顾学校纪律规定,竟在学校老师、学生的众目睽睽之下,象一帮流氓土匪围住刘志荣老师拳脚乱踢、乱踏、乱踩,挥舞的警棍劈头盖脸的抽打,恶警们不堪入耳的喊骂声,将刘志荣塞进警车,非法关押在西峰区公安分局。中共恶警们为自己塑造了一个活生生的土匪形象,让师生亲眼目睹。随后恶警直扑刘志荣家,非法抄家,强行撬坏他家好几个门锁,翻箱倒柜,把刘志荣的家翻了个底朝天。

四月三十日下午,恶警又将刘志荣劫持到西峰区看守所。刘志荣说:我不是犯人,拒绝进入看守所的门,又遭恶警毒打,恶警强行把他拖入号室。刘志荣在看守所迫害期间绝食抗议,多次晕倒,他们仍不肯放人。后来又转押西峰区戒毒所迫害,刘志荣再次抗争,又遭暴打,被众恶警抬进号室。不多久,他从戒毒所走脱,在外流离失所,二零零二年七月二十八日下午,在北京再次遭绑架。

二零零二年十月底,兰州市城关区法院以制作并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光盘”为由,非法重判七名法轮功学员十至二十年徒刑,刘志荣被非法判刑十五年。二零零三年十月底由兰州戒毒所转押兰州市大沙坪监狱,遭到禁闭区监狱管教的毒打迫害;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又转押定西监狱继续迫害。

二零零五年底,刘志荣、徐锋等七名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从定西监狱转到天水市第三监狱。刘志荣被关押到天水监狱一监区一分队,中队长王辉等人马上就逼迫他写“四书”,遭到刘拒绝,狱警就不让出监舍、限制上厕所、不让睡觉、长时间罚站、坐、顶墙等各种邪恶体罚,犯人们出工时将他手脚捆住,塞到床下,等到下工后才放出来,遭受到了非常残酷的迫害。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刘志荣常常遭重刑犯毒打。恶警常常指使包夹、与刘同一监舍的犯人、其他监舍的犯人时常殴打。恶警覃建、王强、姚文强对刘的迫害都很惨烈,动不动就大打出手。就这样,刘志荣从定西监狱转押到天水监狱一监区不到一个月时间,就被活活迫害致死,死于二零零六年一月九日。

刘志荣死后,经检查颈部有伤痕,耳根有刀割的伤口;血流一地,身体浸泡在血泊中,收拾现场的犯人无从下手,监舍、监道用水冲了好多次,才收拾干净。清洗现场的人几天吃不下饭,恶心、呕吐,回想起那现场不寒而栗。监狱为掩盖他们的迫害罪行,欺上瞒下,对内不让犯人声张,对外封锁消息,宣称是自杀。常秀玲到监狱时,现场已收拾完毕,只看到已经死去的刘眼睛是青紫的,上面说的伤痕与刀口都看的很清楚,脸面脱离了原样,身体变了形。监狱强行将遗体火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1/丈夫被迫害致死-甘肃常秀玲被非法劳教-246538.html

2011-05-29: 刘志荣、曹东被甘肃天水监狱严重迫害
刘志荣,男,庆阳县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在甘肃天水监狱被迫害。管教不让他睡觉,不准晒太阳,冬天用水管往身上浇冷水,叫犯人董文华,王德喜毒打活活折磨毒打死亡。

曹东,2006年5月21日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见面,讲述了自己和妻子及身边熟识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会面之后两小时,在会家路上,被北京市国安局二处便衣突然绑架,非法判刑5年,现在天水监狱中,不让接触任何人,四五个恶警轮流看守,连上厕所都跟着,不让晒太阳,经常在阴冷的房中,身体状况很不好,瘦得皮包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9/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1604.html

2009-09-20: 小学教师被甘肃省天水监狱残害致死的真相
刘志荣,男 ,生前是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教师。2002年10月底,刘志荣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非法重判15年。2005年12月14日,刘志荣从定西监狱被转入天水监狱不到一个月,于2006年元月10日就被迫害致死,恶警强行火化遗体。

刘志荣刚来天水监狱就被发配到一监区一分队,中队长王辉等人马上叫写“四书”,刘不从,于是受到了不让出监舍、限制上厕所、不让睡觉、长时间罚站、坐、顶墙等各种体罚,还被包夹人员及整个号室的人随意殴打,有时其他监舍的人也参与殴打。

这些打人者本来就是受狱警纵容的牢头狱霸,多人对刘志荣轮番的拳打脚踢,致使刘志荣连屎尿都拉在裤裆里,这也是监狱的流行语“把屎打出来”。监狱诬蔑法轮功的会每星期都有,禁闭言论和对外传递信息,恶警明知道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但非要强迫他们写“四书”等书面材料。因为这样狱警就有成绩,好拿到奖金。这里对外宣传是文明监狱,但内部的黑暗是不为外人所知的。

有一天,几个包夹人员将被打的有气无力的刘志荣抬到水房里,将其衣服脱光,用冲厕所的水管冲。晚上冲水的声音很大,影响了其他监舍的人睡觉,引来怨声一片。当时正值元月寒冬季节,可以想象被害者在冰冷刺骨的凉水冲击下是何等滋味,更何况一直吃不好睡不好,还遭着非人的折磨;而泯灭人性的施暴者还在一边冷嘲热讽的叨个不停。此时近在咫尺的狱警却充耳不闻视而不见,听之任之,纵容犯人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狱警唆使犯人行恶

一个负责包夹刘志荣的犯人王某在与其老乡和同犯闲谈时讲到:刘志荣有一次顶了他一句,说出一个“不”字,他一脚就对刘志荣踢去,把刘志荣的手踢碰到暖气片上,当时刘志荣的手就肿这么高(用手比画一寸厚),说得得意洋洋,神气十足,还说他不信整不服。

被包夹的法轮功学员写了“四书”后,监狱会给包夹人员表扬、记功、减刑等奖励,所以这些人干起来很卖命。监狱就是“拴老虎的桩、煮牛皮的缸”,这句话是监狱长楚志勇开会时常用的口头禅,所以这里以整人为能事,从狱警到犯人都引以为荣。刘志荣就是在这种猖狂气焰盛行的环境下被迫害致死的。因当时消息封锁很严,况且没人敢说出真相,说漏了嘴弄不好还会遭打击。所以了解迫害细节很困难。

中共的监狱把法轮功学员作为政治犯,划为监狱中的最低贱民来打压,受到政策以及狱警、犯人的重重打压。具体表现为;法轮功学员一入监就不让与人说话、交流,不准随便出号室门,上厕所有人监视,一来就派二、三个身强体壮的犯人24小时形影不离的全天盯着,不让自己打水、打饭、不让随便看书、写字、通信、申诉、接见等,不让到外面放风、晒太阳。有的常年关在号室里,晚上不准关灯,而且还时常指使犯人搜身、翻床。如不认罪,不写“四书”就不让睡觉,随意谩骂、体罚、殴打、电棍烫、关小号,限制吃饭、洗刷、上厕所等,还要强迫看诋毁法轮功的造假光盘,无休止的轮番谈话,进行精神折磨、体能消耗,直到认罪、写“四书”才肯罢休。一些人因此被折磨致死,一些人被迫害到神志不清时违心的写了“四书”。

监狱为什么把“四书”材料看的那么重?那几页纸狱警明知是假的,为什么还要强迫法轮功学员写呢?因为那几页纸能给迫害者上层领导脸上贴金,以证明其打压得力,而下层经办人员却以这几页纸作为交差。完成政治任务了,要领到大把的奖金,比起干其他的这钱好挣多了,死了人监狱担着。

*狱警逼犯人出卖良心

这是明明(化名)讲述的一件事:明明和喜喜(化名)是外住犯(剩余刑期少了,狱警放心的犯人,住在生产区看管房内,不住监舍,出入相对自由)。在刘志荣死的那天早上,狱警叫他俩到监舍抬人。当时他俩不知内情,只听说监舍死了人,要他俩抬到外面。他俩到号室看见人被床单盖着,揭开床单,褥子上全是血,其状惨不忍睹,脑子一下懵了,好象人都麻木了。之后只听狱警命令他俩将人抬上担架,然后抬到监门口,嘴里机械的说,狱警说什么就干什么,思维好象都不存在了。明明虽然脾气犟,但为人也算正派。尽管听说监狱死人恐怖,这还是第一次遇到,当时就吓懵了。

几天后,狱警叫明明和喜喜到一监区大队部,他俩到那儿一看,坐了一屋子狱警,从分队长到大队长、教导员都面色沉重。他俩的主管狱警告诉说:刘志荣死后,他的家属怀疑刘是被监狱整死的,不是自杀的(监狱是以自杀定案的),又是法轮功人员,人多势众,很难压倒。现在我们安排出具一套证人证言、证明材料等,这里整理了一套,你俩看看,然后签个名做个证,监区也不会亏待你俩,等等。

明明看后没有签字。此时明明已听人说过刘志荣的死因真相,知道是被几个恶犯“跟赶”(折磨)死的,而证明材料全是违背事实胡编乱造的,签了岂不是违背做人的良心吗?明明不想做这个证人,所以拒绝签名。于是狱警让他俩回去考虑考虑。过后又叫他们去轮番的做思想开导工作。因为此事,监狱受到外面的舆论压力很大,中共上司给监区下死命令,必须全力处理好此事。所以一监区狱警一起动脑筋想办法,炮制了一套证明材料,没想到在明明这里受阻。

狱警隔一段时间又问喜喜和明明考虑好了吗?一监区狱警从分队长到大队长、教导员轮番软硬兼施,让他俩自愿签名。因为历来遇到这类事情需要犯人出面的时候,监狱多会给犯人一定的好处,而犯人也是求之不得的,没想到此俩人竟然不受。明明人本正直、性格倔强,再说他还有几个月就要刑满释放了,狱警没法卡他。明明怕无辜担责任,毕竟是人命关天。但喜喜就不同了,他天生胆小怕事,为此干活唯命是从,再加上他当时已被申报了假释,不想失去这个机会。所以狱警们就从中午到下午再到深夜12点轮番轰炸,连饭都没吃上,而且不让回家。

最后,狱警亮出狠招胁迫喜喜:如果不签名假释会取消,此后的两年多日子会不好过等等,喜喜在这种恐吓下首先妥协了。而后狱警又叫喜喜去劝说明明,因为他俩情同手足,十多年同吃同住,互相照应等。喜喜声泪俱下的向明明求情,让他看在坐十几年牢的份上,看在外面年迈父母的面上,求他答应签了,否则你只有几个月就走了,我日子就要难过了,反正死的已经死了,你就救救我吧,你的良心算我卖了,不怪你。喜喜越说越动心,越想越可怕。看到喜喜的处境、想到监狱的做法,明明也很为难,如果不签名就会害到喜喜。最后在喜喜的哀求声中,明明违心的在造假材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刘志荣的家人被打发走后,一监区的做法得到了监狱的赞许。他们得意的去酒店吃了桌庆贺酒。这就是“文明监狱”外衣掩盖下的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0/208665.html

2008-03-24: 甘肃天水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详情
甘肃天水监狱是甘肃省15所监狱中所谓转化法轮大法学员的迫害基地,是至今仍在参与迫害的黑窝。这里现非法关押了近30名大法弟子,庆阳大法弟子刘志荣在这里被迫害致死。

天水监狱设有“反X教科”,专门迫害转化法轮功学员。此科由甘肃省监狱局教育处领导,处长潘新盛主要负责。自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迫害死后,迫于外界压力,警察们现在一般不打人,主要采用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逼着看邪片、诱骗家人来做亲情帮教来迫害转化。新入监的法轮功学员一般先分在入监队,入监队归教育科管,教育科协助“反X教科”进行洗脑转化。教育科有一个“信息网络中心”,负责人为王彩霞,主要给法轮功学员做心理测试,然后针对测试结果由“反X教科”制定转化计划。通常先让入监队的常留犯人硬逼学员看王志刚的邪片,实质是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连续看3至5天,看邪片的地点在狱内六楼。“反X教科”警察只是督促犯人对法轮功学员犯罪,自己则“把握火候”的找学员谈话,诱骗转化。如果这样转化不了,就把法轮功学员家人叫来,诱逼家属对学员施加压力。学员在入监队转化不了,就把学员分到各监区去。入监队留学员不让超过3名。

自法轮大法弟子曹东于2007年5月24日被关押在入监队后,入监队加紧了对学员的转化与防范,主要参与迫害的是“反X教科”副科长刘江涛。

学员分到各监区后,监区至少派两名刑事犯人24小时包夹。没转化的,再由刘江涛指挥犯人逼迫学员不让睡觉看邪片。对于不转化的学员,监区不让他们通信、不让家属接见、不让小卖部买东西、不让出去放风、不给减刑,整天关在号室内由2至4人包夹不让出去。

恶警利用狱内宣传栏大肆宣传“天安门广场自焚”伪火事件,欺骗毒害警察与犯人。还定期组织一些邪悟者做报告,强迫全监1500多名犯人、所有学员与警察参加。2007年9月,由省监狱局教育处处长潘新盛带领3名邪悟者在天水监狱做报告,大法弟子徐峰在现场喊“法轮大法好”被带离。紧接着负责洗脑的邪科邪气猖獗;依次找未转化学员谈话,询问听后感想。之后加大转化力度。教育科“信息网络中心”也积极配合,王彩霞专门写了一篇《有关心理测试对转化法轮功女学员的应用》的论文,在全省监狱个别教育论文中获奖。

“反X教科”由三名警察组成,科长:董曙堂,副科长:刘江涛,科员:张桂芳。其中以刘江涛转化学员最为积极,此人30多岁,因在四监区转化学员有功被提拔当了科长,此人满口假话,欺骗、威胁、恐吓学员及家属,一心想借转化学员再往上爬。请知情者提供详细的信息曝光此人。

大法弟子徐峰已被非法关押七年了,一直坚信大法,天水监狱的邪恶始终未能将其转化,邪恶们便造谣说他精神已不正常了。

大法弟子曹东因接受国际社会的采访,被关押到天水监狱后,恶人怕他了解监狱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真相后进行曝光,就把他关在入监队一个大房间内,派四名犯人24小时包夹,不让出去。

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迫害致死后,天水监狱对警察、犯人、外界造谣说刘志荣是自杀,并借此做文章进一步欺骗犯人,说法轮功学员有自杀的倾向,为进一步包夹、迫害法轮功学员找依据。我每天上下班经过天水监狱,见犯人经常外出干活,知有一犯人被车撞死,监狱胁迫犯人作伪证、狱医出假证,说犯人是违规操作致死,何况对大法弟子呢。

我们呼吁国际社会、人权组织、有良知的人关注,有条件的国际组织赴甘肃省天水监狱,独立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24/174960.html

2007-06-09: 揭露甘肃省天水监狱迫害真相
甘肃省天水监狱现在目前至少非法关押着三十多名大法弟子。犯人最近说,恶警扬言又要对大法弟子进行迫害。

二零零五年,甘肃省国安厅邪恶之徒将曹东、刘志荣(已被迫害致死)、徐锋、关强、王永铎、曹明利、田润海、爨天祥等八名大法弟子从甘肃庆阳非法转入天水监狱(甘肃第三监狱)。

刘志荣被转入天水监狱不到一个月,就被迫害致死,恶警强行火葬火化遗体。

坚定的大法弟子曹东目前被单独关押,不允许其他任何人接近。

恶警对大法弟子徐锋更是百般刁难,手段阴毒,不但单独非法关押,而且常常换“包夹”。现在的四个“包夹”个个都是重犯,其中两个是杀人犯,无期徒刑。一个是二十年,一个是十六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9/156569.html

2007-01-28:甘肃天水监狱利用重刑事犯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甘肃天水监狱利用重刑事犯残酷迫害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刘志荣常常遭重刑犯的毒打,是司空见惯的事,犯人们出工时将他捆了手脚,塞到床下,等到下工后才放出来。刘继荣就是这样被迫害致死的,死后耳根还有被打的伤口。

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徐锋,今年十月份被转到新牢楼后,先是十八人的病号室,二十天左右后被搬到一间禁闭室,内只有他与四个包夹,不准其他人进出,也不允许他随便走动和接触其他人,上厕所都有人跟着,晚上睡觉都要有人值班等。四个包夹:一个是兰州黑帮的主要成员杜××,一个是兰州的杀人犯赵××,一个是盗古墓的,另一个是抢劫犯姚××;刑期都很长,两个无期,一个二十年,一个一十六年。这四个犯人都是协助恶警暴力“转化”过大法弟子两人以上的,手段隐蔽,奸诈。“转化”一个每人奖四十分改造分,还有表扬记功等奖励,而每月参加劳动才给十分左右。

恶警迫害大法弟子利用的都是这样的重刑犯。就如赵××,一入监就被利用迫害大法弟子,无期徒刑都没改判,按规定是严管对象,即重点管理对象,但因有钱有关系就被安排做迫害大法弟子的伤天害理的事。

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多发正念,采取多种形式讲清真相,天水同修可近距离发正念,彻底解体天水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彻底结束监狱等各个黑窝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关押。加持徐锋等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正念,让他们正信正念正行,早日闯出魔窟,回到师尊为我们安排的正法中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47783.html

2007-01-28: 甘肃天水监狱利用重刑事犯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甘肃天水监狱利用重刑事犯残酷迫害对坚定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在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刘志荣常常遭重刑犯的毒打,是司空见惯的事,犯人们出工时将他捆了手脚,塞到床下,等到下工后才放出来。刘继荣就是这样被迫害致死的,死后耳根还有被打的伤口。

被非法关押在四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徐锋,今年十月份被转到新牢楼后,先是十八人的病号室,二十天左右后被搬到一间禁闭室,内只有他与四个包夹,不准其他人进出,也不允许他随便走动和接触其他人,上厕所都有人跟着,晚上睡觉都要有人值班等。四个包夹:一个是兰州黑帮的主要成员杜××,一个是兰州的杀人犯赵××,一个是盗古墓的,另一个是抢劫犯姚××;刑期都很长,两个无期,一个二十年,一个一十六年。这四个犯人都是协助恶警暴力“转化”过大法弟子两人以上的,手段隐蔽,奸诈。“转化”一个每人奖四十分改造分,还有表扬记功等奖励,而每月参加劳动才给十分左右。

恶警迫害大法弟子利用的都是这样的重刑犯。就如赵××,一入监就被利用迫害大法弟子,无期徒刑都没改判,按规定是严管对象,即重点管理对象,但因有钱有关系就被安排做迫害大法弟子的伤天害理的事。

望看到此消息的同修多发正念,采取多种形式讲清真相,天水同修可近距离发正念,彻底解体天水监狱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彻底结束监狱等各个黑窝对大法弟子的非法关押。加持徐锋等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正念,让他们正信正念正行,早日闯出魔窟,回到师尊为我们安排的正法中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8/147783.html

2007-01-01: 大法弟子毛彩珍遭迫害经历
毛彩珍,现年43岁,甘肃庆阳西峰区肖金镇肖金村西关队人,因信仰修炼法轮功于2000 年3月25日到北京上访时被肖金派出所恶警到西安火车站非法截回后送西峰市公安局刑事拘留,4月18日,在拘留期间,邪恶把关在看守所的16位大法弟子杨国良、曹桂芳、史喜琴、毛彩珍、曹强强、刘润兰、金秀兰、左粉兰、贺雪梅、张秀云、 谢刚锋、 刘志荣(已被迫害致死)、 李瑞花、 徐正则、姚喜奎、焦丽丽强制的拉到肖金镇街道游行,并在肖金影剧院召开万人大会批判,当天上了庆阳电视台做反面宣传毒害世人。直到4月25日,毛彩珍被罚了 1200元钱才被释放。

2000年7月3日,毛彩珍被无理拉到肖金派出所遭恶警一顿暴打。2000年7月24日恶警为了“转化”大法弟子,绑架毛彩珍和其他大法学员到洗脑班七天。2000年11月30日,毛彩珍二次上访,又被西峰公安局非法拘留,12月30日释放。2001年1月5日恶警骗毛彩珍到派出所,毛彩珍正念逃出后流离失所3个月。

2001 年4月5日,邪恶非法判毛彩珍劳教一年,关在甘肃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在劳教所里,毛彩珍经常遭吸毒犯马树林、刘萍经常殴打谩骂。恶警范贻蓉、马讳为了“转化”毛彩珍,三次对她实施吊铐,每次都是七天七夜,每顿给半个馍,昼夜罚站三个月。特别是恶警范贻蓉吊铐毛彩珍时还用胶皮棒毒打,将毛彩珍打昏过去,放下来歇一会儿,又吊挂起来,叫吸毒犯组长毒打,打得毛彩珍满身都是伤痕。非法劳教到期后,恶警还不放毛彩珍,又超期关押了42天才放她回家。

2004年3月,三个恶警又到毛彩珍家骚扰,翻箱倒柜,无理询问,对她的伤害很大。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145883.html

2006-11-25: 甘肃省第三监狱残害徐锋庆等法轮功学员
甘肃省第三监狱(天水市监狱)几年来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极其残酷。最近一个多月,该监狱警又对徐锋等坚定的大法弟子强行洗脑迫害,强行放诽谤大法的电视。

恶警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外加电棍、手铐、脚镣、关禁闭等,还不分昼夜放诽谤大法的电视强制洗脑迫害。并用三四名犯人“看管”一个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不准互相说话,出门、上厕所等都被严格限制。

监狱还专门成立了“教科”,科长董曙堂、副科长刘江涛。四监区教导员张建华(靖远县人)是一个借“转化教育”之名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分子。

徐锋,庆阳市西峰人,二零零二年被西峰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半。二零零五年,徐锋与刘志荣等七名大法弟子从定西监狱被转到天水监狱进行迫害,不到一个月刘志荣被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5/143206.html

2006-11-02: 4月18日,在拘留期间,邪恶把关在看守所的16位大法弟子杨国良、曹桂芳、史喜琴、毛彩珍、曹强强、刘润兰、金秀兰、左粉兰、贺雪梅、张秀云、谢刚锋、刘志荣(已被迫害致死)、李瑞花、徐正则、姚喜奎、焦丽丽,强行拉到肖金镇街道遊行,并在肖金影剧院召开万人大会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当天上了庆阳电视台做反面宣传毒害世人。直到4月25日,我被罚了1200元钱才被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2/141553.html

2006-10-10: 甘肃天水第三监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
甘肃省天水第三监狱为了加强对大法学员的迫害,还专门成立了一个科,科长董曙堂、副科长刘江涛。该监狱四监区教导员张建华(靖远县人)是一个借“转化教育” 之名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分子。从犯人口中得知:此人自称从什么书上看到了一个“好办法”:就是不让法轮功学员睡觉,外加电棍、手铐、脚镣、关禁闭等。甚至用三四名犯人“看管”一个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不准互相说话,出门、上厕所等都被严格限制。

同张建华一起犯罪的邪恶之徒还有张军、白明、刘江涛、高(教导)、文(中队)等。四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犯人有:杨建国(兰州人,此人还常常为恶警出谋划策。尤其在对李春生(天水北道人)的强制转化过程中起到了极坏的作用。)另外协同恶警迫害“转化”冯兴雷(靖远人)的犯人叫刘万顺;“转化”王永明(天水北道人)的犯人是镡望弟;迫害安西文(陕西人)的犯人是毛双城;迫害王世俊(平凉人)的犯人是李勇、阎皮调。

天水第三监狱恶警们规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人就可以不出工干活,因此这些犯人们便趋之若鹜,为了得到这个“美差”还要给张建华送钱才行,这个在该监狱里是个公开的秘密。

被绑架到天水第三监狱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关强(西峰人)和被绑架到四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冯兴雷在被所谓的“转化”后又醒悟过来,声明在高压之下所写的一切全部作废。张建华为了保住自己的“成绩”对任何人不敢公开这一消息。

被绑架到天水第三监狱一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刘继荣,在犯人们出工时就被捆了手脚,塞到床下,等到下工后才放出来。刘继荣就是这样被迫害致死的,死后耳根还有被打的伤口……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0/139798.html

2006-05-27: 刘志荣,男,汉族,43岁,曾是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教师,原庆阳市法轮大法义务辅导站的副站长,家住西峰区秦坝岭村。99年12月4日刘志荣与徐峰等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说明真相,回来后被恶警抓進看守所非法关押70多天,遭西峰区公安局国安科恶警郑翔毒打。

2000 年4月10日,刘志荣被恶警郑翔从团结小学骗到派出所,非法投入戒毒所迫害,随后在西峰区遭到所谓的“公判会”、游街侮辱。刘志荣被非法劳教一年,4月25日被劫持往兰州平安台第一劳教所迫害,于2001年7月1日放回。

2002 年4月28日,恶警郑翔率人一路冲到团结小学,威逼刘志荣在他们拿来的纸上摁掌印,刘志荣因拒绝配合,在校园被众恶警围住乱踢、乱踏、乱踩,挥舞的警棍劈头盖脸的随意抽打,在恶警们不堪入耳的喊骂声中被塞進警车。随后恶警直扑刘志荣的家中非法抄家,恶警一连撬掉好几个锁头翻箱倒柜,把刘志荣的家翻了个底朝天。

4月30日下午恶警把刘志荣劫持到看守所时,刘志荣说自己不是犯人,把着监牢的门拒绝進入,又遭恶警殴打,被强行拖入号室。刘志荣在号室绝食抗议,后来晕倒,恶警不但不放人,还非法对刘志荣劳教三年。后来转押戒毒所时,刘志荣再次抗争,又遭暴打,被众恶警抬進监牢。

2002年10月底,刘志荣被非法判刑15年。

2003年10月底刘志荣被转押至兰州市大沙坪监狱,遭到关禁闭等迫害。同年12月25日转押甘肃省定西监狱继续遭受迫害。2005年底,刘志荣与徐锋等七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被不法人员从定西监狱转到天水市第三监狱。刘志荣于2006年元月10日中午被一监区恶警用皮鞋后根踹耳根部位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12.html

2006-05-14: 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迫害致死细节补充
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教师、大法弟子刘志荣于2006年元月10日被甘肃省天水市第三监狱一监区恶警迫害致死。刘志荣的遗体元月14日晚10点左右被天水监狱恶警强行火化于天水火葬场,骨灰盒被送回庆阳火葬场,他的妻子于2006年5月8日为他举行了简单的送葬仪式。

为了配合“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的调查,特将刘志荣被迫害致死的有关细节再次整理,希望能对早日找出迫害大法弟子的真凶有一定的帮助,同时告诫仍在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善恶到头终有报,请立即停止对大法犯罪。

细节一:2006年1月14日,刘志荣的家属见到他的遗体时,恶警说他是自杀,但他所盖的被子及身体上没有血迹。

细节二:刘志荣遗体的一个眼角烂了,当时家属追问,一名恶警说是老鼠咬的。

细节三:针对刘志荣的死因,说法不一。一名目击者(犯人)说:“人是被打死的,从教育办公室抬出时,刘志荣一只脚没有穿鞋,直接送往医院。”又一名目击者说:“他是狱警用皮鞋根踹耳根部位致死的。”一名恶警说:“是用刀片自杀的。”又一名恶警说:“是用暖水瓶内胆碎片自杀的。”还有一名狱警说:“是用啤酒瓶碎片自杀的。”

细节四:刘志荣被迫害致死一周后,家属收到他写给妻子的一封信,信中让妻子给他寄一双布鞋、一些食品及生活用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14/127670.html

2006-02-26: 甘肃庆阳市大法弟子刘志荣被害后 恶警掩盖罪恶
2005年元月11日下午,甘肃天水监狱狱警在西峰区派出所领导的陪同下开着两辆警车去了刘志荣的家中,欺骗其妻说刘志荣昨晚(元月10日)自杀未遂,因及时发现,抢救有效,本人拒绝用药治疗,一切费用均由监狱承担。其妻当场质问刘是否已被害,在场警察都避而不答,并督促家属连夜赶往天水医院说服配合治疗,前去的还有西峰区寨子乡司法所二人。

去天水的路上,同车的警察对刘妻说:“刘志荣用刀片割断脖子上的动脉血管。”晚上2点钟抵达天水,还未進入市区,众恶警开着警车早已在半道上等候,拉刘志荣家属的警车开進天水长开招待所时,院内停着许多警车,楼上楼下早已被众恶警把守,两个女警殷勤的上前嘘寒问暖,一位便衣胖子跟上来向刘妻打问其家庭状况。刘妻责问丈夫究竟怎样,他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平时呆在机关,监区的事一点都不知道。”便衣胖子安然地说:“刘志荣自己弄自己哩!与任何人没有关系。”当追问用什么凶器时,一女警说:“可能是刀片吧!”刘妻说:“刘志荣这些年转了几个监狱,每个监狱我都去探望过,剃须刀根本就带不進去,哪来的刀片?”他们一个个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什么来。

14日早8点钟,天水市法院来了一帮人,说要带刘志荣的家属们去见刘的遗体,其中一位领导再次说刘志荣是自杀的,刘妻再次追问:“刀片从何而来?就算是自杀,为什么要自杀?为什么转到天水监狱二十来天就没命了,那你们为什么不自杀,刘志荣“自杀”的后面一定有你们不可告人的原因!”他胸有成竹地回答:“我们一定会给你一个圆满的答复。”大客车把亲属们拉到火葬厂时,人是从冷冻室推出来的,只穿了一件红裤头,端端正正地躺在一张活动床上,从头到脚蜡黄蜡黄的,嘴唇半张好象要说什么一样,两手成半握拳姿势,两小臂及两手上血迹斑斑,腹部下凹,看样子已经有好多天没吃东西了,刘妻本能的哭喊着:“他不是自杀的,他不是自杀的,他是你们害死的,他是你们害死的¨¨¨只要还有一口气,我一定要查出害死他的凶手。”她距离丈夫的遗体只有三、四尺远,本想扑上前去仔细的查看一番,被两个女警死死的掐住胳膊,前后的男警连推带搡,架出了火葬室,亲属们和法院几个提着文件夹的人留在里面,门外黑丫丫地站着一大帮警察,封锁着刘志荣“自杀”的内幕。

回到招待所时,亲属们都说右脖颈上有二、三寸长的口子,肉向外翻着,还有割了三下的刀痕,两个动脉血管被割断,全身上下除了右手腕上有一点细绳勒过的痕迹外,其余一点伤痕也没有,而且面容慈善、安详。法院人拿出从不同角度拍的照片上看,左手搭在右脖颈上,右手臂搭右肩上,大拇指、食指、中指捏在一起,右肩下面一暖水瓶内胆碎片用卫生纸包着按在血痕里。仔细想想,暖水瓶碎片用劲大了可粉碎,那么长那么深的伤口,没有坚硬的利器怎么割下。一监区中队长一再说号室一姓黄的犯人说元月九日晚1点钟还起来上厕所,第二天早晨6点钟同室的9个人都起床了,惟独刘志荣用被子蒙着头不动弹,床底下还有鲜血。当时连床一起抬在室外拍摄现场照片,手腕是伤痕是用铁丝向下拉小臂是留下的。其实那个痕迹很可能是临死之前手铐的痕迹。当天下午邪恶带了两个法医陪同众亲属假惺惺地验尸,每个部位都拍了照片,因全身的血已流干,伤痕根本就验不出来,大冬天还要放在冷冻室里,不难想象,这不就是怕有伤的地方腐烂吗?在清理遗物时,发现被褥不是家属亲自送的,而是一套全新的军用被褥,邪恶之徒说这是转来天水时他们给刘志荣送了一套新的。这根本就不可能,说明人根本就没有死在号室。

因刘妻是法轮功学员,深知监狱残害大法弟子的阴毒手段。而且悉知丈夫一身正气,怎么可能自杀呢。或许是注射了什么药物后邪恶割断他的血管,或许是吃了什么,而后作了假现场,其余的亲属均被假象迷惑。邪恶乘机要挟,并列举了五条,大概是 :一、“罪犯”刘志荣属自杀;二、当地火化;三、鉴于家庭困难,给予体恤费6000千元(这还是众亲属力争的,否则决不会主动给予,他们说按监狱规定,自杀的一律不给家属赔偿费);四、不许家属诋毁本监狱名誉,不得找后帐;五、日后刘志荣的财产问题不许找监狱算账。刘妻气愤难平,勾掉了罪犯二字,因找不到刘志荣“自杀”的证据,纠缠几小时后,在众亲属的劝说下,刘妻只好违心的签了字,再继续僵持,惧怕连骨灰都拿不回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6/121676.html

元月14日晚10点左右刘志荣的遗体火化于天水火葬厂,年仅43岁

2006-01-18:  呼吁营救在甘肃省天水第三监狱绝食的大法弟子
甘肃省庆阳市大法弟子刘志荣在甘肃天水第三监狱被迫害致死后,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由监狱直接火化尸体,然后把骨灰盒送回刘志荣户籍所在地庆阳市殡仪馆。监狱方面至今未对其家人有个合理的交代,仍谎称刘志荣是自杀。这是中共邪党对大法弟子犯下的又一笔血债。

由于刘志荣被迫害致死,和刘志荣一起被从定西监狱转到天水三监的徐峰、关强等六名大法弟子从上周三(1月11日)开始集体绝食,至今已有7日,身体已非常虚弱。

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们都来共同关注刘志荣被迫害致死和徐峰等大法弟子绝食抗暴的事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8/118921.html

2006-01-03: 徐锋等大法弟子被甘肃定西监狱转走,下落不明
甘肃省定西监狱关押十几名大法弟子,由于大法弟子徐锋、关强、刘志荣等在这四年的残酷迫害和折磨,他们坚定大法,不放弃修炼,从不配合邪恶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再达不到他们迫害的目地时,于2005年12月14日又秘密的将十几名大法弟子不知转往何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3/117913.html

2005-11-28: 甘肃庆阳市刘志荣传播真象被非法判刑15年
刘志荣,男,1962年生,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教师。1995年幸得法轮大法。

99年12月4日刘志荣与法轮功学员徐峰等人進京证实大法,回来后,被恶警抓進看守所关押70多天,期间遭恶警郑翔毒打(郑翔当时是庆阳市西峰区公安局国安科迫害大法弟子的骨干,本地几乎所有被非法抓到公安局的大法弟子都遭到过他的毒打与辱骂恐吓;现已调离公安局,在西峰区烟草公司保安科任职)。

2000年4月10日上午,恶警郑翔到刘志荣单位西峰区团结小学将刘志荣骗到派出所,立即扣押,同时被关押的还有大法弟子徐振泽、李瑞花、焦丽丽、姚启奎等人。当天下午这些学员被非法投進戒毒所,与吸毒犯同关一室;随后他们被押着在西峰区举行公判,又被押到肖金镇游街示众,在邪恶的公判会上刘志荣被非法劳教一年。 4月25日他被送往兰州平安台第一劳教所。劳教期满后仍不放人,无理延期关押三个月,于2001年7月1日放回。

2002年4月28日,恶警郑翔率人一路冲到刘志荣单位,威逼他在他们拿来的纸上摁掌印,刘志荣拒绝配合,并寻机出走,不慎摔倒在校园中。众恶警赶上来将其团团围住,乱踢、乱踏、乱踩,挥舞的警棍劈头盖脸的随意抽打。刘志荣头脸沾满泥土,被捆扭成一团,在恶警们的吆喝声、不堪入耳的喊骂声中,在拳打脚踢和警棍的噼啪声中被塞進警车。

在郑翔等人绑架刘志荣的同时,另一队恶警直扑刘志荣的家中去抄家,因家中无人,去抄家的恶警无法進入,便派人请示郑翔。郑翔亲自带人赶到,闯入家中,下令撬锁,一连撬掉好几个锁头翻箱倒柜,把刘志荣的家翻了个底朝天,连垃圾也不放过。最后气势汹汹的拿走了许多大法书籍、炼功音乐带和大法音乐带。

一贯殴打大法学员十分卖力的郑翔一只脚踩在被打倒在地的刘志荣胸部,咬牙切齿的喝骂。恶警把拘捕刘志荣的材料扔在刘志荣的面前,让倒在地上的刘志荣匍匐着摁手印,刘志荣不配合,坚持着不摁手印。郑翔使劲拖拽刘志荣的手臂,致使刘志荣的一条手臂当时严重扭伤,就像残了一样,不能移动;疼痛使刘志荣冷汗浸透了衣衫,额头上豆大的汗珠纷纷落下打湿了水泥地。

30日下午恶警把刘志荣押進看守所时,刘志荣说自己不是犯人,把着监牢的门拒绝進入,又遭恶警殴打,被强行拖入号室。刘志荣在号室绝食抗议,后来晕倒,恶警不但不放人,还非法对刘志荣劳教三年。后来转押戒毒所时,刘志荣再次抗争,又遭暴打,被众恶警抬進监牢。

2002年7月28日下午,刘志荣正念从监牢中出走,恶警四处搜寻,连续数日住在他家,并且威胁刘志荣的妻子常秀玲交出丈夫,遭拒绝后,恶警对刘志荣的家人跟踪、监控。刘志荣在外流离失所期间,与同修在整个甘肃省内电视插播法轮功真象,于2002年10月25日(一说27日)被兰州市城关法院非法判刑15年。

2003年10月底刘志荣被转押至兰州市大沙坪监狱。在狱中因不听邪恶的命令、要求和指示,被关闭禁迫害,苦不堪言;同年12月25日转押甘肃省定西监狱继续遭受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8/115382.html

2005-07-30: 甘肃省庆阳市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情况简述
刘志荣:被非法关押5次、劳教一次、现被判15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30/107299.html

2004-11-19: 2002年4月28日,区公安局郑翔、詹怀亮带领帮凶以莫须有的罪名闯進团结小学绑架法轮功学员刘志荣时,在众目睽睽之下,拳脚警棍齐出击,郑翔更是将其打翻在地,用脚踏着恨劲上了手铐,劫持到公安局。随即又去家中抬门撬锁、翻箱倒柜,抄走了许多大法书籍。在公安局五、六个恶警暴打逼供,为了达到目地,郑翔双手抓着手铐,一只脚蹬地,另一只脚踏在胸膛拼足力气拖搡,逼其“认罪”,因拒绝配合他们的“工作”,有被恶警打倒趴在地上,拽着手铐来回拖拉、一只手几乎被迫害致残,一个月不听使唤,后被非法判劳教3年,于2002年7月28日正念闯出监狱。

同年10月刘志荣在天安门广场打横幅被抓,10月25日被兰州市以“有线电视插播”罪非法判刑15年,关押于兰州大沙坪监狱、后转入定西监狱。

2003-12-18: 被非法判刑的有刘志荣(15年),关押于兰州大沙坪监狱;徐峰(14年半);关强(11年),关押于定西监狱;马玉玲(6年)、焦丽丽(5年)、张玉梅(4年)、李瑞花(3年)、关押于兰州女子监狱;张茸娟关押于青海女子监狱(一条腿被迫害致残);王志华(1年半)关押于西峰区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8/62801.html

2003-07-09: 西峰区恶警毒打法轮功学员已是司空见惯的事。特别是恶警郑翔凶残成性,只要是被抓到公安局的大法学员,几乎都遭过他的毒手和不堪入耳的辱骂。2002年4 月28日下午,西峰区恶警郑翔、詹怀亮带领一伙恶警闯入团结小学抓捕修炼法轮功的教师刘志荣时,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如同一群饿狼扑食,拳脚警棍一齐出击,将其打翻在地,用脚踏着强行戴上手铐,拖上了警车。随后又去家中抬门撬锁、翻箱倒柜,非法抄走了许多大法书籍,迫使其弃高堂,抛幼儿,有家难归。其妻扶老携幼,过着十分凄惨的生活。恶警们自以为大大地出了口毒气,岂知竟在光天化日之下自暴其丑,为自己塑造了一个个活生生的土匪形象,校园内师生大开眼界,无不惊讶、憎恨,好长时间在议论着、传说着……

甘肃庆阳市西峰区大法弟子刘志荣被非法关押在兰州大沙坪监狱,被非法判刑15年.

2002-11-04: 2002年10月27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法院对7名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节目的大法弟子非法重判10-20年有期徒刑。其中李文明、王鹏云、魏俊仁为20年,孙照海、强晓宜、刘志荣、苏安洲分别为10-19年。理由是制作“法轮功真相光盘”、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光盘”。开庭期间,法院没有通知任何一位当事人的亲属。

另外,甘肃省白银市白银区法院也非法重判2名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的大法弟子,其中张广利12年,常具斌11年。

2002-05-04: 五一前,甘肃省庆阳地区西峰市公安对大法弟子逐个强迫按手印,并要求定时到公安局报到。因大法弟子、团结小学教师刘志荣坚决抵制邪恶,不按手印,不报到,被学校停课。西峰市南街派出所伙同团结小学主任宋天喜在教研室当场毒打大法弟子刘志荣,手段残忍;毒打后,公安伙同宋天喜、秦坝岭村长去刘家抄家,后又将刘绑架。在审讯中又采用各种手段毒打、逼供,并扬言:中纪委有文件,打死就打死了,不负任何责任。现刘被关押在东沟看守所,情况危急。

相关人员名单及电话:
团结小学宋天喜:
宅电:0934-8228047
团结小学景天布:
宅电:0934-8223695
办电:0934-8213307

2002-05-04: 甘肃庆阳地区及长庆油田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
甘肃庆阳地区99年7月20日至今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
刘志荣 徐正泽 贾登鹏 夏家燕 张小平 李瑞华 焦丽丽 李 玉
高丽金 张荣娟 苏少华 杜小虎 金秀兰 金富杰 曹桂芳 毛彩玲
史喜琴 王彩琴 张志和 曹铭礼 王梅梅 王玉霞(第2次)宋天鹏
张军峰 戴巧丽 张德俊

2001-06-01: 庆阳地区长庆油田消息
大法弟子崔玉梅,女,43岁,长庆油田采油二厂职工;大法弟子张华侨,女,52岁,采油二厂家属。

二人于99年12月進京护法被当地接回后被非法关押,崔玉梅被关押40多天,张华侨被关押30多天,每人被罚款3000元后放回。崔玉梅由单位监视,扣发工资,每月只发生活费。张华侨由家人监视不让出门,不给零花钱。2001年12月20日,二人又一次進京护法被当地接回后又被非法关押30多天,接着又被接回单位招待所日夜监视,强行转化,因二人坚定,转化未能得逞。2001年2月中旬被秘密判劳教,崔玉梅判1年半,张华侨判1年。送往兰州平安台劳教所。

王应峰,50多岁,两次進京护法被非法关押60多天。2001年2月中旬被秘密判劳教1年送往兰州劳教所。

长庆油田其他大法弟子(不便暴露姓名)2000年12月進京护法后,至今流浪在外,有家不能回。

庆阳地区大法弟子刘志荣,2000年12月進京护法被非法关押70多天放出后,4月份又突然被警察从单位叫走送往兰州平安台劳教所。1年期满后,又延长80多天至今未放。

焦丽丽一年劳教期满,因坚定修炼也被延长80多天至今未放。

2001-01-17: 刘志荣被甘肃天水第三监狱迫害致死
甘肃省庆阳市大法弟子刘志荣被证实已经在甘肃天水第三监狱被迫害致死。他妻子常秀玲已经被通知前往天水处理身后事宜。详细情况还需進一步调查。

元月13日下午3点,天水三监派人到庆阳市西峰南街派出所,派出所又派人到刘志荣家叫刘志荣妻子连夜赶到天水,监狱的人声称刘志荣“自杀”,拒绝治疗。至今尸体也不让见,也不让送回家。

刘志荣,男,42岁,庆阳市西峰区团结小学教师。99年12月4日刘志荣与徐峰等法轮功学员去北京说明真相,回来后被恶警抓進看守所非法关押70多天,遭西峰区公安局国安科恶警郑翔毒打。2000年4月10日,被恶警郑翔从团结小学骗到派出所,非法投入戒毒所迫害,随后在西峰区遭到所谓的“公判会”、游街侮辱。刘志荣被非法劳教一年,4月25日被劫持往兰州平安台第一劳教所迫害,于2001年7月1日放回。

2002年4月28日,恶警郑翔率人一路冲到团结小学,威逼刘志荣在他们拿来的纸上摁掌印,刘志荣拒绝配合,在校园被众恶警围住乱踢、乱踏、乱踩,挥舞的警棍劈头盖脸的随意抽打,在恶警们不堪入耳的喊骂声中被塞進警车。中共恶警们为自己塑造了一个个活生生的土匪形象,让师生亲眼目睹。

随后恶警直扑刘志荣的家中非法抄家,恶警一连撬掉好几个锁头翻箱倒柜,把刘志荣的家翻了个底朝天。4月30日下午恶警把刘志荣劫持到看守所时,刘志荣说自己不是犯人,把着监牢的门拒绝進入,又遭恶警殴打,被强行拖入号室。刘志荣在号室绝食抗议,后来晕倒,恶警不但不放人,还非法对刘志荣劳教三年。后来转押戒毒所时,刘志荣再次抗争,又遭暴打,被众恶警抬進监牢。

2002年7月28日下午,刘志荣正念从监牢中出走,恶警四处搜寻,连续数日住在他家,并且威胁刘志荣的妻子常秀玲交出丈夫。

刘志荣被迫在外流离失所期间,再次被绑架。2002年10月底,兰州市城关区法院以制作并利用有线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光盘”为由,非法重判7名法轮功学员10-20年。刘志荣被非法判刑15年;2003年10月底被转押至兰州市大沙坪监狱,遭到关禁闭等迫害;同年12月25日转押甘肃省定西监狱继续遭受迫害。

2005年底,刘志荣与徐锋等七名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被不法人员从定西监狱转到天水市第三监狱。刘志荣于2006年元月14日之前被一监区恶警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7/118851.html

2001-01-16: 甘肃天水第三监狱残酷迫害大法弟子
最近,邪恶之徒将定西监狱的7名大法弟子转到天水第三监狱進行迫害,他们是:徐锋,男,40岁,庆阳电信局职工(四监区)。关强,男,33岁,庆阳采二队。刘志荣,男,42岁,庆阳市西锋区团结小学教师。

刘志荣已于2006年元月14日之前被天水第三监狱一监区迫害致死,三监狱要强行火化遗体,现在,家属强烈要求一定要见到尸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6/118784.html

2000-11-12: 甘肃省庆阳地区被劳教的法轮功学员
王立群,男,现年39岁,个体户。此人为人正直善良,被当地工商部门被评为先進个体户,担任个体户协会会长。94年有幸得李老师法轮大法,自己受益后,介绍给更多善良的人,使真正修炼法轮大法的人从思想境界、身体变化上受益非浅,不断要求自己做一个思想境界更高的好人。当大法遭到破坏时,他心情十分沉重,等待着政府重新了解真实情况,给大法还以公正,不料,非但等不到公开的答复,反而变本加厉,把大法定为邪教,于是99年12月赴京上访,把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反映给政府,让政府重新来了解法轮大法,被公安机关拘留40多天,并罚款,释放后,他想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于是安心在家经营生意,没想到回来时间不长,又被公安无任何理由带走拘留,被判劳教三年。

刘志荣,男,现年39岁,教师。99年12月份赴京上访,被刑拘70天后释放,回家后在单位无偿继续上班。2000年4月份被公安机关无任何理由拘留,判劳教一年。

李瑞华,女,现年48岁,退休工人。99年12月份赴京上访,被刑拘留1月释放,回家当天有4个功友来家看望,结果被公安认为非法聚会,又被拘留12天释放。后来到一位功友家,被公安认为非法聚会,又被拘留30多天释放,并缴罚款2200元。回家老家看望父母时,又被公安无任何理由拘留,并判劳教一年。

徐正泽,男,现年29岁,大学本科,干部。99年12月份赴京上访,被拘留63天释放,也被单位停职。2000年4月份被公安无任何理由从家中带走,判劳教一年。

焦丽丽,女,现年33岁。99年12月份赴京上访,被拘留证1月释放。 春节期间因在天安门广场炼功,被拘留40多天释放。在此期间她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挨了多少次打她最清楚,毫无怨言的承受。接着于2000年4月被公安无任何理由拘留,判劳教一年。

姚启奎,男,现年37岁,大学生,会计。99年12月赴京上访,被拘留1月释放。后因在家炼功,又被拘留。2000年4月份,被公安无任何理由拘留,判劳教一年。

曹明礼,男,现年36岁,农民。张致和,男,现年39岁,农民。他俩2000年3月份赴京上访,半路被公安截回,拘留1月,并罚款后释放。释放接着被乡派出所关在乡敬老院20多天,转入拘留所拘留20多天才被释放。2000年7月8日到派出所请假,外出打工。8月8因曹的母亲过生日,他俩返回家,到家后又被公安无任何理由拘留,并判劳教一年。

王玉霞,现年39岁, 农民。99年12月份赴京上访,拘留60多天释放,在此期间心身受到极大摧残,绝食12天。2000年7月份在当地上访,并向世人说明法轮大法的真实情况时,被公安机关拘留,严刑拷打,并判劳教一年。其丈夫也被毒打致残。

先后被劳教的还有杨雪雪,张文娟,路雅蓉,段小燕。以上被劳教学员送往甘肃兰州市红古区平安台第一劳教所服刑。

部分大法学员因赴京上访,被拘留,多则45天,少则22天,同时罚款2200-200元不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12/218.html

庆阳 西峰市(西峰区)联系资料(区号: 934)

2020-04-21: 庆阳市西峰区国保办办公室5917084
队长办公室5917081、13519047199 、国保队长 :王佐
副队长办公室591708613830411876、副国保队长:朱长锁

2014-11-20: 庆阳市西峰区法院  解放西路2号
办公室 0934-8612184
告申庭 0934-8616746

2013-12-23: 西峰区国安大队长:李金龙 09348862081(座机) 13884198096(手机)
西峰区国安副大队长:朱长锁 09348862086(座机)13884169265(手机)

2011-12-04: 最新相关信息:(电话号码和人员均有变动,以后打电话讲真相请以以下电话为准)
电话区号0934  邮编745000

西峰区政法委:
地址:九龙南路116号
办公室: 8221960 8213589 8218076
书记:樊广森 8220195 13830490209
副书记: 8227137 8225816 8212071

西峰区公安分局
局长 贾永红 0923-8225583
国保大队大队长 朱长锁 8862087(总机)转84(办公室604室)
李金龙 13884198096

西峰区看守所 0934-8215502

西峰区检察院:
地址:岐黄大道安化东路
检察长 张正民 8276001
副检察长 8276002 8276003 8276005 8276006
办公室 8276008
政工科 8276007
公诉科 8276011
反渎局 8276010
侦监科 8276012
举报中心8276000

西峰区法院:
地址:岐黄大道安化东路 邮编745000
孙树伟  13830437778(寇创金案的主办法官)
刑二庭办公室  8610842
院 长 岳相儒
副院长 张慧慧 18993499696(主管刑事案件的副院长)
办公室   8899005 8899001 8612184
政工科   862104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934)

甘肃省天水市第三监狱地址:甘肃省天水市建设路196号
第三监狱局长:魏兴刚,门诊主任:张西平
政委:   0938-8279097
一监区: 0938-8278849
二监区: 0938-8278954
三监区: 0938-8279072
四监区: 0938-8278971
五监区: 0938-8278934
恶警:刘红涛
狱警:王志英 0938-8271415
何定平 13519083681
三大队,队长:0938-8278968 8278987
副队长:8278938 8278956 8279086
四大队教导员张建华,大队长刘江涛,中队长温彦明,张彦明,王涛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06-14: 揭露甘肃兰州平安台劳教所迫害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4/13037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