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 >> 原书哲(园书哲、袁书哲、原淑哲), 女, 5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4-06: 被马三家劳教迫害致残 沈阳市原书哲控告江泽民

辽宁省沈阳市原书哲女士,因修炼法轮大法,遭马三家劳教所非人折磨和虐待,曾被连续吊铐了六十天。此外还遭到六次非法拘禁,七次非法拘留,历经毒打、关小号、电击、野蛮撞、踢、吊铐等酷刑。

二零一五年六月七日,原书哲女士控告掀起这场对真、善、忍迫害的元凶江泽民。

原书哲,女,五十二岁,现家住辽宁省沈阳市。一九九七年五月,在北京市居住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法轮功学员员的慈悲祥和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感觉象来到了世外桃源。

然而,因法轮功有着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因此学的人越来越多,江泽民妒嫉法轮功创始人,用造谣诬陷的手段开始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下面原书哲遭受江氏流氓集团迫害的部分事实。

一.北京玉泉营派出所:关进笼子、电击、背铐、打火机烧脚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十一日晚,我被丰台区国保处警察绑架了,在玉泉营派出所,恶徒们进屋就扒我衣服,当我只剩下胸罩和裤头时,恶徒说:“配合我们,咱们换一种方式谈怎么样?”见我不理他们,他们就拿电棍开电,边电边说:“我们就是你们说的恶警,这就是魔窟, 就绑架你了,怎么着?到这来不说也得说。”

中共酷刑示意图:背铐、电击、棒打、踩踢
中共酷刑示意图:背铐、电击、棒打、踩踢

折腾了一阵子才让我穿上内衣,恶警又把我关进穿堂而过的另一间大屋的笼子里。之后,又把我弄到一间玻璃都破了的脏屋里,他们叫我脱衣服,我不脱,他们就动手,然后全身电,从脚电到嘴,电乳头、外阴;抓头发往墙上撞;用电棍猛击头顶数下,边打边说:“把你打傻得了,把你打傻得了……”然后,还问“恨我们不?”他们假惺惺地给我喝矿泉水,见我不喝,就灌,没灌进去,就给我戴上背铐,把我推倒仰躺在地再灌。

一恶徒用嘴往我身上喷水,然后再电,还用胸罩给我擦弄脏的脸。见我还不屈服,恶徒们气急败坏地象走马灯似的窜来窜去,一恶徒穿着皮鞋照我头顶猛踢,我顿觉头晕。另一恶徒同时用打火机烧我的脚。后来恶徒的头儿来了,气得拽下我一绺头发,然后抡起了胶皮棍,狠狠地给了我一下子(被打伤的部位半年后才好),走了。

回到笼子里,恶徒把我双手反铐在笼子上,背对着其他二十来个人站着。看着泥乎乎的我,一个女孩儿哭了,边哭边说:“你真坚强,男的都难抗。”

中共酷刑演示:关铁笼子,不准睡觉
中共酷刑演示:关铁笼子,不准睡觉

第二天,快半夜了把我带上警车,一路上他们唧唧喳喳,一会儿说:“找个没人的地方把你活埋了。”一会儿,他们把一些酷刑的招法说出来吓唬我。

看我的两个人和保安很快睡了,我轻轻脱掉了一只手的手铐,把双手从笼子上抽下来,取下笼门上的锁头,推开笼门,轻手轻脚地来到保安身边,取下大门上的锁头,推开大门,来到走廊。门岗没人,门岗边的屋里有一人趴在桌上睡觉。来到院里一看,一边是大铁门, 跳出铁门就是大道;一边是一人多高的栅栏,那边好象是一个小区。我本应跳大铁门,因顾虑另一只手上有手铐,就想:“先到小区,等天亮了再走。”一念之差,使我重落魔掌,因为那边不是小区。天亮,我被非法关押进看守所。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六日,我被无罪释放。

二.被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 迫害致残

1. 沈阳市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背铐、暴打

二零零五年二月十八日(正月初十)晚,我被沈阳市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十二路派出所后,恶警用三个一体的手铐把我铐在椅子上。之后恶警秦四广便开始非法询问。

第二天晚上近九点时,秦四广把我带到二楼副所长办公室,然后进来三个铁西公安分局的男打手(两高一矮),他们把戴着背铐的我强行踩蹲在地上,然后,矮个儿蹲在我面前,用手托起我的下颚问:“你是叫原书哲不?”他们没有听到回答,于是,打手用灌满水的饮料瓶用力的抽打我的头部。打了一阵后,矮个又问: “你是叫原书哲不?”还是没有得到回答。三个打手便用掌心同时猛击我的头部……两个高个打手使劲往上掰我的胳膊到极限……用针从我的右手中指指缝扎入,直到多半个手指处,再捻动针,抽出针后,还多次往外挤血……用手使劲往锁骨深处抠……用类似钢笔的物品在肾的部位用力的向里顶,直到人呈现呕吐状……快夜间十一点时,打手们一无所获,大汗淋漓的喘着粗气走了。

后来才知道,我被绑架后,十二路派出所当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抄了我的家,非法搜走了价值一万七千多元的物品,外加几百元的生活费,至今家人也没看到被拿走物品的清单。

2. 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四十天

紧接着,恶警秦四广等人把我送到了沈阳市看守所(期间去了铁西区公安分局办理非法拘留手续)。从打手用刑到沈阳市看守所,我的手一直被手铐紧紧的卡着,当我叫恶警打开手铐时,恶警却说:“没钥匙。”结果,我在沈阳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四十天。

3.马三家劳教所的摧残

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我被非法送到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

关“小号”

“小号”里二十四小时放着噪音。当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行灌食)时,发出的是刺耳的噪音,用来遮挡法轮功学员正义的呼声。恶警们自己都说一听到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就闹心,灌食时,手都抖。每个号里都有监控器,只要法轮功学员炼功,就会被戴上手铐或坐铁椅子。

我在“小号”被关了八十五天,这期间曾被拽到三楼客房住了几天,目的是想“转化”我,但恶人一看不行,就又送我回“小号”。当其他法轮功学员被灌食迫害时,我就声援她们,结果经常被戴手铐。

当天气渐渐热起来时,“小号”警察给每屋发一个盆,叫大家洗脸和大小便都在这一个盆里,大家提出抗议,警察说:“知道这儿不好,你们认个错儿,回去呀。在这儿就这样。”

后来由于高温,“小号”散了,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三日上午,我被带到了一大队六分队。

野蛮撞、踢、吊

二零零五年八月一日上午,恶警高云天进屋找茬,他抓住我,一下子就给扔出了屋外。我的头重重的撞到对面的厕所门上,紧接着,恶警把我拽到办公室,头朝下往地上狠狠地摔去,之后连踢带打……当我站起时,一摸头上起了一个大大的包。然后高云天用手铐把我铐在了暖气管上,自言自语的 说:“我就不信没人能治的了你。”

长期固定铐在暖气管上
长期固定铐在暖气管上

一次,法轮功学员集体背法时,警察们闯了进来,把没有停止背法的我、陈桂兰(朝阳)、孙淑香(大连)带走,关进了密封的仓库,恶警谢成栋(男)疯了似的转圈打我们的嘴巴,直到打累了为止,把我们吊铐了三天三宿,同时还强迫听诬蔑大法的录音。

酷刑演示:吊铐
酷刑演示:吊铐

坐小凳、穿劳教服、戴胸牌、奴役……

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四日,管教科的警察蜂拥到劳教所,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坐小凳、穿劳教服、戴胸牌、奴役……。法轮功学员谢德文(大连)因不坐小凳,被恶警刘勇打的嘴部流血。疯狂迫害是从强制穿劳教服开始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打。

我被恶警樊亚魁(音)打得坐在地上,眼冒金花;隔天,又被刘勇打了二十多个嘴巴子,打完后,刘勇说他手疼。后来,恶警把劳教服强行套到法轮功学员身上后,同时戴上背铐,连睡觉都不给打开。当大家不再脱劳教服时,恶警们允许大家去食堂吃饭了。

二零零六年三月二十六日,我所在的一大队法轮功学员去吃早饭的路上,遇到了被关押在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队伍。我走出队列,沿线扯开了自己身上的劳教服,并告诉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不能穿,因为我们没有罪。当天值班的警察叫陈景敏(音),他当即把我拽到楼上,戴上手铐,然后打嘴巴。第二天,恶警李明玉(女)得意的说:“原书哲撕衣服,她妹妹来交了三百块钱,你们谁跟着学,就扣谁的钱。”

酷刑演示:抻铐
酷刑演示:抻铐

四月份时,恶警逼迫大家戴胸牌,我一再拒绝,遭到警察王琦(音)的殴打,四月十日被单独吊铐关押,连续铐了六十天(四月十日至六月九日)。铐时,一手在上床,一手在下床,两臂抻到极限,头在二层床中间,站不起来,蹲不下。恶警樊亚魁曾说过,这种刑罚时间长了,腰就废了。

在这期间,樊亚魁对我有过一次暴力殴打。此暴行造成我生活不能自理十多天,起床、卧床、上厕所必须靠人帮助;走路时脸只能上仰,一只手高举,一只手扶腰,步履维艰;眼充血、眼眶周围青紫。

马三家一所的残酷迫害

二零零六年六月的一天,马三家女二所把认为“不好管理”的法轮功学员送到了女一所(关押犯人)。由于我拒绝做奴工,管教科的女恶警郑晓峰(音)把我叫到办公室殴打:扇嘴巴、踢脑袋。由于办公室是大玻璃窗,怕被干活的人看见,郑晓峰就把我打倒在地,再用脚踢头部,可还是被全车间的人看见了。

丹东的法轮功学员李美华被非法关押的期限已到,劳教所不放人,于是李美华绝食抗议,我去声援她。劳教科的恶警来到一所给我俩灌食,我俩受到了残酷的折磨,李美华被绑在死人床上,嘴被钢制的开口器弄的化了脓。

八月十三日,女恶警王广云带领几名犯人,对我强摁鼻灌食,导致我全身抽搐、送马三家医院救治,当夜回来。第二天恶警们又折磨我。

酷刑演示:用开口器强行灌食
酷刑演示:用开口器强行灌食

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五日,劳教所所长周琴、刘勇等人把我绑上了死人床,用钢制开口器撑开嘴暴力灌食。与别人不一样的是,当开口器开到最大时,我就会窒息,直到看我不行了才变小。从下午三点到六点,就这样死去活来地折磨我三个多小时,嘴也破了,牙床也破了,身上、头发上沾满了玉米面糊糊,第二天嘴就化脓了。

我被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过两年多,当我走出马三家时,几乎是个废人,连刷牙都得用手撑住水池边儿,因为腰部已经承受不住身体的一点点倾斜。经过学法炼功,大法的力量使我迅速地恢复了健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6/被马三家劳教迫害致残-沈阳市原书哲控告江泽民-326320.html

2010-04-24: 曝光马三家劳教所05年至06年的恶人恶行
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恶人恶行,充份体现出中共恶党的邪恶本质。我曾经当着二十多人的面质问过教养院的副所长说:电视中刚讲过“警察打人是犯法的”,我看见你们教养院的警察怎么随便打人啥事也没有,不追查责任,逍遥法外,你们有什么特权吗?是不是有后台支持你们这样干的,他笑着点头默认。有个副大队长说了句实话,“你认为你是谁啊,谁管你们的死活”。他们是直接执行中共恶党的旨意,在对法轮功上是“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警察明目张胆地说打死了算自杀。
下面就是马三家劳动教养院2005年-2006年的部份恶人恶行。

8月8日,恶警李明玉带领李勇、高云天等人把袁书哲、陈桂兰、孙淑香吊铐三角库里、床头等3-6天不等。手被吊铐得发紫、麻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4/222123.html

2009-08-05: 原书哲在沈阳马三家遭野蛮迫害
2005 年3月31日下午,沈阳市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的两名“设防”(派出所招募的失业人员,均为男性)和几名便衣警察,把在沈阳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40天的法轮功学员原书哲送到了马三家劳教所。同去的一名“设防”在马三家恶警的示意下,把高喊“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的原书哲推倒在地,同时把拖脏的脚套塞到她的口中,并用脚使劲踩碾她的头部。

声音惊动了楼上许多的警察,于是他们来到了门卫。正在僵持时,从里面冲出三个穿便服的大汉,他们不由分说,上前拖起原书哲就往里走,一边走,一边抬高她往地上使劲摔。上楼时,故意使劲往楼梯上撞,从一楼一直撞到四楼上的一个小房间里。(那三个大汉是谁?狱警干事杨娜知道,因她当时在现场。)

躺在地上的原书哲抬眼看到一名双手被抻开铐着的人,原来她是抚顺法轮功学员史金玲,这里是劳教所设在四楼的“小号”。当时史金玲看到原书哲的后背,已说不出是什么颜色了,之后躺了半个月才见好转。

“小号”

“小号”里24小时放着噪音。当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行灌食)时,发出的是刺耳的噪音,用来遮挡法轮功学员正义的呼声。恶警们自己都说一听到法轮功学员喊“法轮大法好”就闹心,灌食时手都抖。

每个号里都有监控器,只要法轮功学员炼功,就会被戴上手铐或坐铁椅子。

原书哲在“小号”被关了85天(这期间曾被拽到三楼客房住了几天,目的是想“转化”她,但恶人一看不行,就又送回“小号”)。当其他法轮功学员被灌食迫害时,原书哲就声援她们,结果经常被戴手铐。

当天气渐渐热起来时,“小号”警察给每屋发一个盆,叫大家洗脸和大小便都在这一个盆里,大家提出抗议,警察说:“知道这儿不好,你们认个错儿回去呀。在这儿就这样。”

后来由于高温,“小号”散了,2005年6月23日上午,原书哲被带到了一大队六分队。

撞、踢、吊

8 月1日上午,恶警高云天(男,1957年生人)进屋找茬,他抓住原书哲一下子就给扔出了屋外。原书哲的头重重的撞到对面的厕所门上,紧接着恶警把原书哲拽到办公室,头朝下往地上狠狠的摔去,之后连踢带打……当原书哲站起时,一摸头上起了一个大大的包。然后高云天用手铐把原书哲铐在了暖气管上,自言自语的说:“我就不信没人能治的了你”。

一次,法轮功学员集体背法时,警察们闯了进来,把没有停止背法的原书哲、陈桂兰(朝阳)、孙淑香(大连)带走关进了密封的仓库,恶警谢成栋(男)疯了似的转圈打她们的嘴巴,直到打累了为止,把她们吊铐了三天三宿,同时还强迫听诬蔑大法的录音。

疯狂迫害

2006年2月24日,管教科的警察蜂拥到劳教所,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坐小凳、穿劳教服、带胸牌、奴役……。谢德文(大连)因不坐小凳,被恶警刘勇打的嘴部流血。疯狂迫害是从强制穿劳教服开始的,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打。

原书哲被恶警樊亚魁(音)打的坐在地上,眼冒金花;隔天又被刘勇打了20多个嘴巴子,打完后刘勇说他手疼。后来恶警把劳教服强行套到大家身上后,同时戴上背铐,连睡觉都不给打开。当大家不再脱劳教服时,恶警们允许大家去食堂吃饭了。

2006 年3月26日去吃早饭的路上,遇到了被关押在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平时很难相遇)。原书哲走出队伍,沿线扯开了劳教服,并告诉同修不能穿,因为我们没有罪。当天值班的警察叫陈景敏(音),他当即把原书哲拽到楼上,戴上手铐,然后打嘴巴。第二天恶警李明玉(女)得意的说:“原书哲撕衣服,她妹妹来交了 300块钱,你们谁跟着学就扣谁的钱。”

4月份时,恶警逼迫大家戴胸牌,一再拒绝的原书哲遭到警察王奇(音)的殴打,4月10日被单独吊铐关押。为抗议残酷的迫害,5月16日那天,把原书哲手铐一字形铐在了床栏上,值班的恶警樊亚魁无法打开,因为钥匙插不进去。于是樊亚魁凶狠地暴打她,直到她口鼻流血、被他一脚狠命的踹到后腰趴在地上时喊:“师父救我”, 樊亚魁才住手。之后原书哲生活不能自理长达半个月。

这一次原书哲被连续铐了60天(4月10日至6月9日)。铐时,一手在上床,一手在下床,两臂抻到极限,头在二层床中间,站不起来蹲不下。樊亚魁曾说过,这种刑罚时间长了,腰就废了(睡觉时铐在床头)。

马三家一所

2006 年6月的一天,马三家女二所把认为“不好管理”的法轮功学员送到了女一所(关押普犯)。由于原书哲拒绝做奴工,管教科的女恶警郑晓峰(音)把原书哲叫到办公室进行殴打:扇嘴巴、踢脑袋。由于办公室是大玻璃窗,怕被干活的人看见,郑晓峰就把原书哲打倒在地,再用脚踢头部,可还是被全车间的人看见了。

丹东的法轮功学员李美华被非法关押的期限已到,劳教所不放人,于是李美华绝食抗议,原书哲去声援她。劳教科的恶警来到一所给她俩灌食,她俩受到了残酷的折磨,被绑在死人床上,嘴被钢制的开口器弄的化了脓,去收拾死人床的普犯回来说:“可真吓死人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5/205918.html

2009-06-06: 曾发生在沈阳市铁西区十二路派出所的暴行

今天在明慧网看到“2005年3月17日大陆综合消息”中“沈阳铁西区恶警绑架一女性大法弟子”提到的不知名的大法弟子,她是大法弟子原书哲,后来她被非法关到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致残。
2005年正月初十的傍晚,原书哲在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世纪联华商场前被十二路派出所的便衣非法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后,恶警用三个一体的手铐把她铐在椅子上,之后恶警秦四广(男,四十多岁)便开始非法询问,他一边问着话,一边把从原书哲兜里掏出的两块糖给吃了,吃完后还瞪着眼问:“这糖有毒没?”见原书哲不回答他的任何非法提问,他不高兴了,后来,铁西区610的张伟也来了。

第二天,恶警秦四广等找来十二路街道办事处所有社区的主任来辨认,清乐社区的人认出了原书哲。于是秦四广兴奋的手舞足蹈,屋里屋外的来回窜。他在干啥?在打电话找打手。由于正赶上过年,半天也没找着打手,他叹着气等着……

晚上近9点时,秦四广把原书哲带到二楼副所长办公室,然后进来三个铁西公安分局的男性打手(俩高一矮),他们把戴着背铐的原书哲强行的踩蹲在地上,然后矮个儿蹲在原书哲面前,用手托起她的下颚问:“你是叫原书哲不?”他们没有听到回答,于是打手用灌满水的饮料瓶用力的抽打她的头部,打了一阵后,矮个又问:“你是叫原书哲不?”还是没有得到回答。三个打手便用掌心同时猛击她的头部……两个高个打手使劲往上掰她的胳膊到极限……用针从她的右手中指指缝扎入,直到多半个手指处,在捻动针。抽出针后还多次往外挤血……用手使劲往锁骨深处抠……用类似钢笔的物品在肾的部位用力的向里顶,直到人呈现呕吐状……快夜间11点时,一无所获的打手们大汉淋漓的喘着粗气走了。

紧接着,恶警秦四广等人把原书哲送到了沈阳市看守所(期间去了铁西区公安分局办理非法拘留手续)。从打手用刑到沈阳市看守所,原书哲的手一直被手铐紧紧的卡着,当原书哲叫恶警打开手铐时,恶警却说:“没钥匙。”

随后非法劳教,致使原书哲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残。做假材料迫害原书哲的两个警察是十二路派出所的秦四广和白金刚(男,比较年轻)。

后来得知,十二路派出所当时在家中无人的情况下,抄了原书哲的家,非法拿走了价值一万七千多元的物品,外加几百元的生活费,至今家人也没看到被拿走物品的清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6/202310.html

2007-12-06:辽宁马三家劳教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近况
马三家教养院近期又开始所谓对法轮功学员的“邪恶转化”。法轮功学员孙冕因不配合邪恶的所谓转化,直接要求马三家队长打电话到大连,要见市局领导,马三家教养院告知大连,以单方面所谓转化通知市局的人,结果市局以及大连市分局的人于十一月二十七日左右去了马三家,孙冕在交谈中揭露“马三家强迫她转化,并要求市局及马三家无罪释放本人”。结果市局及分局的人灰头土脸的就回到了大连,并说“要知道她找我们来说这些就不去了”。

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严管队的有:王春蓉、海英、李军等四人。据消息,大连邪党恶人可能要给关押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严管队的大连法轮功学员王春蓉批捕。据了解法轮功学员王春蓉自从到了马三家后一直不配合邪恶,不干活,整天就是炼功、证实大法。

马三家强迫法轮功学员每天长达16小时超负荷奴役,一律不准讲话,每个法轮功学员都有4个普犯(掏包,吸毒等)包夹。2007年3月,法轮功学员葛小南不配合教养院规定,在一次奴役中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讲话,被恶警赵新华(此人一直是迫害最凶狠的女警)找去所谓的谈话。葛小南一直和她讲真相,赵看软的不行就使眼色叫牢头和包夹打葛小南,大队长周谦并亲自动手连拖带打,把她拖到小号,吊铐长达6个小时。法轮功学员王小燕拒绝奴役,讲真相并要求放回葛小南,也被恶警周谦、张春光吊铐7个小时。

2007年2月,大连法轮功学员崔德凤为了揭露邪恶,在每件衣服内兜里写上“法轮大法好”。因每天长达16个小时工作,流水作业必须做300件衣服,被恶警发现并残酷折磨她,吊铐、揪头发殴打她,长达一个多星期。

2007年1月,法轮功学员原书哲因不配合背劳教30条,被逼迫从4楼跳下造成双脚后跟粉碎性骨折。恶警怕她揭露邪恶,当天打上石膏就拉回教养院。就一个月,恶警看她能走了,就立即强迫她出工,每天和普犯一样干16个小时的活。恶警给她加期后,一天突然叫原书哲走,甚么东西都没叫拿。不知原书哲是否真的回家了?

有2名不知名的法轮功学员,从06年底至今一直被关在仓库里,不许与任何外人联系,每天有普犯送饭,也不让看见法轮功学员是谁,有4个教养院勤杂人员值班。

据透露,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接见必须是周一至周五接见,接见必须带本人身份证登记,必须是本人直系亲属,还得不是法轮功成员,去接见时由门口值班队长通知法轮功学员所在的大队,经大队同意并由王晓峰亲自盘问表态(说诽谤大法的话)才可接见,严管人员不得接见。所有法轮功学员不准打电话,甚至不准接见,不准送食品,只能拿钱买教养院内食品,价格又贵还不实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6/167850.html

2007-07-30: 马三家女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血腥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在江罗政治流氓集团的直接操纵下,在辽宁省司法厅马三家教养院院长王伟(音),书记张明强和女劳教所恶所长苏境、政委王乃民(现任命副所长)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现任所部政工组长)等人的密谋策划下,于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五日期间对大法弟子進行一场空前的触目惊心的最残暴的血腥迫害。

邪恶的三部曲:

一部曲:二零零五年三月三十一日至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三日止,他们采取第一步是把坚修大法的弟子和所谓转化的学员分开,一、二大队是未转化的弟子,三大队是所谓转化的学员,并从三大队调来一部份他们认为转化彻底的学员配合警察监管未转化的大法弟。把未转化的大法弟子封闭在几个室内,用玻璃纸或报纸把门窗封上,不准说话、走动,更不准看,连去厕所都有人跟着,生怕学法炼功。

三月三十一日一分开就派出一群打手,只要不穿囚服就拖出去拳打脚踢,当时陈丘光、李红、曼丽等多人就被刘春杰(讲法律的恶警)郭云秀(讲历史的恶警)打得鼻青眼肿。政委王乃民当面装人,背后是鬼。如在给所谓转化的学员洗脑时说“明慧网造谣说我王乃民如何如何,我的为人大家都知道,我是从来不打人和骂人”,可背地里是经常带着打手打大法弟子。如:零五年四月七日她就从院部调来于文等打手去小号里把王淑平、谢德文、孙淑香铐在一起,再用大皮鞋往谢德文和孙淑香的脸、眼部踢,把谢德文的脸踢的铁青,把孙淑香的右眼差点踢瞎。李明玉、谢成栋副大队长(后来因同情大法弟子被调走),经常把信淑华上大挂,手脚吊起来,用电棍电她,后来又把她送去一所,教唆女犯捅她的阴部,把木棍都打折了。五分队因抗议她们的野蛮、翻号,被李明玉、李伟、张磊罚站一百多天,四分队罚站一个多月的时间。把坚修大法的弟子送進最西头满屋透霜的屋里冻,冻得脚麻木,长时间失去知觉。如马利艳等人站得血压升高,晕倒在地,打点滴。李明玉带李伟等打手多次把坐地小垫收走,冬天要大法弟子坐在瓷砖地上受凉。

四月二十日,在二分队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孙淑香被拖出去,崔弘使劲一脚把她肋骨踢骨折,然后把她的嘴用胶带纸封上送進小号里。八月二日,恶警高云天打袁书哲,把陈桂兰的右肺踹伤,吐血水三个多月加咳嗽不断,去医院不检查肺而却检查胃,白白花去一百四十多元钱,他们动不动就打人、拷人,不准睡觉,送小号,加期等迫害大法弟子,吃的是发霉的老鼠屎的窝窝头和咸菜,不给水喝。大法弟子抗议他们的暴行,集体绝食,他们就一个个拖出去或干脆按倒踩着胳膊腿灌食。李明玉骑在李宝洁身上活活把她灌死,死时才三十五岁。家属找律师来所里调查死因,被刘勇等人阻挡,并威胁说“你不想活了,不想吃饭了,不想当律师了吗”。大法弟子被插管灌食,多数人口鼻胃出血,在小号里恶警黄海艳等人把谢德文食管胃插破出了半碗血,夏大法弟子差点被呛死。最后恶狱医管玉洁出了一个毒招,灌完食后往嘴下撑子,撑得颌骨脱臼,口腔多次撑破,血流了一身。

七月九日,勤庆芳因承受不了他们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勒死了。死人后封锁消息,不让大法弟子跟任何人说,有的大法弟子揭露恶警刘春杰打人,恶警李伟说“谁打你们啦,谁看见打人啦”等相抵赖,一次抬李大法弟子去医院,他边走边打,把她牙都打掉了,有的恶警打人边打边说甚么“告吧!随便去告”,他们疯狂至极,副所长赵来喜承认有后台支撑打人,打人是他们有预谋的。

二部曲: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四日至八月二十九日,邪恶利用各种卑劣手段没有达到目的,就又急不可耐地从院部安全保卫科调来一批最残暴男恶警,最多时达四十多人,没日没夜地来对付二十到四十名大法弟子,以马吉山、刘勇为首的恶警丧心病狂地迫害大法弟子,他们的手段是“罚、铐、打”,不让睡觉。他们一進所就反覆调室翻号,甚么被褥拆开拿走,换破旧被褥,草垫子、暖气后、花盆底下是无处不翻,衣服扒光,只剩一条内裤,再不转化就判刑送大北监狱或枪毙等恐吓。

罚站:三月一日,不坐他们扣钱买的小塑料凳子就罚站,先是拖出去脚尖靠墙站着,一离开墙就从后面一脚踹上去,闫春娇的脚踝被马吉山、张军踹的筋骨肿胀发紫,走路一拐一拐的好长时间不好,从早五点起床一直站到晚上十一、二点。三月二十四日,刘勇等人把二十多名大法弟子罚站一天一宿不让吃饭,不让去厕所,不让睡觉,他让其他男警看着,自己呼呼睡在女室床上,集体罚站近三个月的时间。

铐:随便就把大法弟子铐起来,铐人可是使绝了招数,开始是两手铐在床头上成天成宿站着,不让睡觉。蒋桂云、孟凡秋、胜连英、周华、王曼丽因不穿囚衣,一天二十四个小时铐着,有两手一上一下地铐、平仰铐、蹲着铐、背着铐、举着铐、坐飞机地铐、吊着铐、铐在暖气片上、把头压在床底下、胳膊担着铐着把两臂撑着铐在两床间。杨利威被马吉山撑着铐死过起两次,抢救过来再接着铐。袁书哲,杨利威、王会男、龙淑芬、闫春娇被他们铐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袁书哲被铐了两个多月,腰骨负伤很厉害。马吉山边铐边咬牙切齿地说“抓不找你们师父,就拿你们撒气”。孙淑香的胳膊被撑出多处血肿。打:动不动就打人,打人骂人成了家常便饭,邱丽、袁书哲被打倒在地,用脚踹,孙淑香走的慢了点,被李明东一拳打晕拖出去套囚衣。刘勇因徐世云看了他一眼,一个箭步冲过去一拳打在眼部,当时眼睛甚么也看不到,二十名大法弟子眼睁睁地看见他打人,硬抵赖说眼睛看不清楚是高血压引起的。一次刘勇打陈桂兰头部多拳,把陈淑兰的腿踹青一大块地方,一次他又把龙淑芬一把抓起摔在铁床头上。五月七日,一脚把孙淑香踹倒在走廊,又拖進值班室用大魔爪猛打头部,六月九日,又像抽风一样用脚把信淑华的鼻梁子踹破,又用脚猛踹邱丽、信淑华、陈桂兰、孙淑香腰部、头部。张军一拳把邱丽打倒,后来前胸返出青黄色痕迹。陈立山、靳敏用手猛击王曼丽、杨利威的脸头部,王曼丽被打成重伤,打点滴一周左右。史桂荣等大法弟子因不配合恶警造假,不搬食堂桌子,被恶警李明东打倒在地,鼻孔出血。他们都是一群训练有素的鹰犬,有时候打人看不出伤,但感觉非常的疼。恶警刘勇说,没打死你们算捡条命。恶警张军说甚么:别说你们,文革期间张志新怎么样?因对共产党有看法,被抓起来投進男牢房里轮奸,完后割喉枪毙。一名大法弟子回敬他一句说“你还好意思说呢,你们不感到卑鄙无耻吗?”

三部曲:二零零六年八月三十日至十一月十五日止。八月中旬苏境外出开会回来,为了完成转化率,为了报功,他们又使出浑身解数,把所有的未转化的大法弟子和送去女一所的所有大法弟子全部拉回来,先是利用邪悟者赵永华、苑淑珍搞哄骗,断章取义歪曲大法逼写所谓的‘转化书’,不写就立马把两手扭着劲地铐起来,把头压在床底下铐起来,一会工夫腰酸背痛,头胀目眩,两胳膊酸痛动不了,汗流了一堆,有的被撑得嗷嗷叫,惨不忍睹,不写一直撑下去,后来发现曲素梅的腿被伤残,走路一甩一甩的,有的大法弟子连饭堂石梯都上不去,信淑华被他们折磨的奄奄一息,不知去向。邪恶工具看到了失败的下场,做最后的垂死挣扎,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他们再不醒悟,会遭到天报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7/30/159863.html

2007-05-31: 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原淑哲跳楼重伤
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中旬的一天中午,当被迫做奴工的人们从马三家劳教所车间出来时,惊异的看到满天的乌鸦在寝室楼上空盘旋着……直到大家快到食堂时才离去。

饭毕進寝室楼后,二大队一分队乱了套,许多人从二楼(二大队住处)跑向三楼,并很快抬下一人。人们一看是大法学员原淑哲。“她怎么了啦?”“跳楼了”“为甚么?“不背十三条。”“不背十三条也不至于跳楼啊。”“韩桂兰逼的。”

原来,为了迎接所谓的上边检查,劳教所规定人人背会十三条。事发当天中午时,二大队一分队恶警张宇(女)指使普犯韩桂兰(卖淫罪)逼迫原淑哲背,并说教不会就给韩桂兰加期,韩一听吓坏了,转身就去逼原淑哲。当时的情景在场的很多人都看到了、听到了。

为了阻止韩桂兰犯罪,原淑哲跳了楼,造成双脚粉碎性骨折,腰椎变形,卧床四十天,后被逼出工,走不了时恶警就命普犯背着,直到邪恶规定的邪期到了也没放。(韩桂兰没被加期)

“加期”在黑窝里是常事。大法学员崔建,张丽萍因被翻着有经文,她们身边的五名普犯(包夹)被加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31/155971.html

2007-01-30: 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邪恶内幕
王小艳因拒绝干活,被扣在两张合并的床上,一只手吊在两层床的梯子上,另一手铐在另一张床的床头上,两条腿用布从膝盖绑到脚面,猫着腰,头冲下,站不起来,也蹲不下,扣了两天两夜。恶警还用电棍电她的脸和身体,被上过这种刑的这几个人放回后,手、脚、腿都肿着,走路都得被人扶着,四、五天才恢复过来。

在这期间,邹秀菊,原书哲因拒绝干活和拒绝背劳教管理三十条被二大队队长王树征上这种刑。邹秀菊被打的脸肿很多天。这种上刑办法,大家叫它“抻”,是从2006年9月初马三家教养院管教处以刘勇为处长的十几个流氓打手对法轮功学员進行强制写三书时开始采用的办法......

至2007年1月11日止,和普犯关在一起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一大队:姜凤英、王宝坤、赵素云、某某兰、刘秀芬(老年队)
谢德文、李亚然、周晶、刘玉秋、黄桂芬(弹棉车间)
闫春娇、张静艳、张秀香、王小艳、葛小男、王桂玲、王素芬、董林林等人。
二大队:张丽荣、崔德凤、李绍华、王艳(打包车间)
张丽艳、原书哲、李梅、王曼丽、陈艳宇、腾世云、赡玉兰(一分队)
邹秀菊、张丽苹、程华、梁启珍、李凤君,杨秀芳。(二分队)
三大队:王立香、刘桂萍、沈若林、丛爱冬、史桂荣、仁元等十人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30/147897.html

2006-06-10: 法轮功学员园书哲在这一天除了遭到毒打外,几个打手把她拉到一个屋子拳打脚踢并叫她两只胳膊上下抻直,一只手扣在铁床上面,一只手扣在下面,身体趴在床上,头朝下。稍一动,就受到惩罚,每天除了吃饭外,午间都不叫休息,直到夜间睡觉双手还被戴上手铐。恶警叫她穿上劳教服,她坚决不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10/130081.html

2006-05-27: 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至今仍在残酷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谢德文、闫春娇、王慧楠、原书哲、杨立威、龙淑芬、王曼丽、周桦、邹秀菊等人被强制24小时戴手铐,并铐在床上“大”字型抻至少14小时,至今已超过半个月。请国内外正义人士关注!

2006年2月23日上午,因不配合迫害、不坐小板凳,谢德文被教养院管理处处长刘勇用力一揪、摔在地上,爬起来之后又被其打。谢德文喊“法轮大法好”,又被刘左右开弓反覆打脸,一边打一边说喊,打完后强制她面壁罚站。后因不穿监服,谢德文又被恶警陈景敏用拳头捣脸四下。捣完后陈说手疼,说找拖鞋打手不疼。恶警陈景敏还暴打大法弟子杨立威脸部一阵。谢德文还被恶警王琪用拳头捣脸,又被恶警严世光用拳头打脸、用扫帚把打手(被反铐的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7/128917.html

2006-02-26: 马三家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高云天,男,1957年生人,他是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得力帮凶,此人惯用伪善的手法来迷惑法轮功学员。

例如:2005年8月1日上午,高云天到207室把法轮功学员原书哲(音)拽出房间,到办公室,重重的摔在地上,然后暴打一顿。不到一小时,高云天又窜至207室,当着全室学员的面对原书哲说:我错了。可第二天,他又跳到209室对法轮功学员陈桂兰、孙淑香大打出手,致使陈桂兰数十日吐痰带血,这是因为高云天用皮鞋踹其胸部右侧所致。9月4日,因为法轮功学员马丽艳向高云天劝善,高面目狰狞,狠狠的打了她数个嘴巴。9月27日,因翻号,史桂荣向高云天讲真相,高云天掐着史桂荣的脖子,出气很费劲,又打了两个嘴巴,史桂荣绝食30多天。绝食期间每天给她打5瓶吊瓶,史桂荣被迫害的心脏不正常。

高云天用同样的手法将米艳丽打成脑震荡,吐了一宿,吃不下饭。11月5日,高云天强迫张文红吃饭,把她手脚铐在床上,张文红喊“法轮大法好”,谢成栋又把张叫到三角库房,拳打脚踢张的头部,当时高云天、刘慧(分队长)看着打,使张身体四肢没有知觉,上医院用人抬去,大小便用人接数天。

2005年4月7日,李宝杰被强行灌食时,被十几个恶警连踩带摁,嘴里下嘴撑子,用矿泉水瓶剪去瓶底部份,将瓶口插入口中,灌入玉米面糊,同时捏住鼻子硬往下呛,就这样被活活呛死(三个大夫在场:丁大勇,曹玉杰、陈冰)。

5月13日,王慧楠带头喊“法轮大法好”,谢成栋打她嘴巴,用铐子将王铐了6个半小时。6月6日上午11点,谢成栋把王慧楠反铐在暖气管上达28小时,王慧楠绝食,谢成栋拿电棍电,被王慧楠发正念制止。7月20日,王楠慧喊“法轮大法好”被一大队大队长李明玉,副大队长谢成栋(警号2118451),分队张张鹤(警号2118635),分队长图玉鹏(警号2118521)将她送小号10天,铐在铁椅上,姓王的号警和恶警李铮值班时,让法轮功学员都在盆里解决,到点出去倒,屋内闷得上不来气。

10月28日,一大队恶警张鹤,刘慧,高云天强迫15名法轮功学员坐板凳,把座垫全部收走,使法轮功学员有的坐在地上,有的站着,有的吃不下饭,法轮功学员压力很大。

我于2002年7月10日在连山区水泥街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当地不法警察绑架。于8月16日被送進马三家教养院非法教养三年,共41个月之久,精神和身体都受到了残酷的折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26/121680.html

2005-12-08: 揭露马三家伪善警察高云天
高云天(警号:2118601),男,49岁,他是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大法学员的得力帮凶。此人惯用伪善的手段来迷惑法轮功学员,致使一些被迷惑的学员还说他好,而他对那些不听从其摆布的大法学员却大打出手,邪恶至极。

2005年8月1日上午,高云天窜至207室,把沈阳法轮功学员原书哲拽出房间,随即用力摔出,致使原书哲重重的摔到走廊卫生间的门上,之后又把她拽到办公室,重重的摔在地上,然后再暴打一顿。而不到一小时他又回到207室当着全是学员的面向原书哲说:“我错了”。没想到,第二天他又窜到209室对大法学员陈桂兰(朝阳)、孙淑香(大连)大打出手,致使陈桂兰至今吐痰带血,这是因高云天用大皮鞋踹在右侧胸部所致。

9月4日,因大法学员马丽艳(辽阳)向高云天劝善,惹得高面目狰狞,狠狠的打了马丽艳数个嘴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8/116113.html

沈阳 铁西区(霁虹派出所)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3-12-10: 辽宁省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邮编110006
书记:于天敏
副书记:蒋中平、朱海涛

沈阳市政法委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沈中大街206-1号规划大夏,邮编110169
电话:024-22829716、22718747
书记:王永威
副书记:张永航
政治部主任:李文哲

铁西区政府: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36-1号,邮编110022
电话:024-25613098
区长:赵永圣
副区长:薛庆彬、兴彦军、冯哲、王雷、张悦、曹晖

铁西区政法委:
书记:郭宪成
副书记:马晓辉

沈阳市兴工派出所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南七东路22号
电话:024-25873741
监督电话:024-25855432
所长:张林13889148323、警号115576
信访接待负责人:马忠利17702497589、警号108522
社区民警:汪永刚17702497649、警号108638
辅警:柳鑫13322451126
综合指挥室主任:李铮
综合指挥室副主任:马忠利
社区警务队队长:于泉林
案件办理队队长:王渐
案件办理队副队长:宋健、苗顺益
综合指挥室民警:田玥、郭靓、郎营营
案件办理队民警:尚东风、胡国庆、彭云、王煜晨
社区警务队民警:张斯棋、李洲、王晓东、汪永刚、胡艳、刘秀丽、刘罡、雷明、马荣增、桑铁军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办事处: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爱工南街17号,邮编:110021
公开电话:024-25649923
书记:刘思彤
副书记:刘姝丹
纪工委书记:张改改
主任:兆鹏
副主任:祁荔、李多奕、刘亮
武装部长:原鑫
信访科:胡科长
信访科:王丽024-25865406

沈阳市铁西区兴华街道化北社区:
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南街31号,邮编110021
电话:024-88329763
社区书记高林泽17602478563

2023-04-11: 沈阳市和平区浑河湾派出所 :
所长:王强 警号:107531 电话:159 0240 0222
教导员:谷田 电话:151 4020 8000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6-12-21: 曝光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恶警刘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4512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