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 >> 王洪潮(王洪朝),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冠县甘屯乡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八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11-28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洪潮(王洪朝) 邢桂玲
交叉列在: 山东 > 聊城 冠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4-17: 山东冠县法轮功学员王洪朝妻子桂玲被绑架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日前后,山东省冠县甘官屯乡许村法轮功学员王洪朝的妻子桂玲被冠县恶徒绑架,现下落不明。
王洪朝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被绑架,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被非法判刑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7/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255803.html

2011-05-09: 农家妇女冤狱探夫 遭警察流氓骚扰
山东冠县法轮功学员王洪朝于二零零八年被非法判刑,在济南省城监狱遭受迫害。妻子邢贵玲这位善良的农家妇女,不但要照顾年逾七旬的二老和两个孩子,还要每年数次往返八百里去省监狱探视丈夫,还遭到狱警的无理拒绝和流氓骚扰。

二零一零年中秋节,邢贵玲去监狱探视丈夫,苦苦等了一天,狱警不讲原由,就是不让她和丈夫见面。晚上,无奈的邢贵玲就在监狱门外的树林下独自坐了一宿。可是到了夜深人静的下半夜,竟然发现有男人时而在她身后骚扰,时而在稍远处发出怪异的腔调装神弄鬼吓唬她。

天明回家,在济南长途汽车站又遇到两个手提黑皮包的男人,其中一个问她:“你干甚么去?”邢贵玲回答:“到省城监狱看丈夫,准备回家”。男子说:“你别看他了,我看你挺苦的,跟我走,我给你找个工作,一个月一千多元,甚么活也不干”。另一个男子则拍着她的肩膀嬉皮笑脸的说:“我爱你”。对此,邢贵玲迷惑不解。

可是在九月份的探视时,在省城监狱里竟然又见到了这两个男子,原来他们是狱警,邢贵玲这才明白,两次骚扰她的,竟是两个狱警化装成便衣跟踪她耍流氓。

狱警的卑鄙手段被识破后,仍不罢休,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二日的探视中,邢贵玲在监狱院子里左等右等,不但没有见到人,反而被狱警以所谓“干扰社会治安”为名指使历城派出所的恶警绑架到拘留所。上车时一恶警向邢贵玲面部喷了一种药物,非常刺鼻,这时邢贵玲分别问那几个恶警叫甚么名字,他们不回答。

在拘留所里,邢贵玲拒绝签字,还向他们讲了丈夫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的事实,讲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并质问他们,警察为甚么放着坏人不抓,抓好人,我来看自己的丈夫有甚么错,犯了甚么法……。他们无言以对。两天没吃一口饭,没喝一口水的邢贵玲回到家中。

邢贵玲的丈夫王洪朝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晚上八点多钟在回家时被临清蹲坑的国安便衣绑架、非法判刑八年。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8/农家妇女冤狱探夫-遭警察流氓骚扰-240320.html

2010-01-24: 山东冠县公安局恶警张武、刘涛犯罪记录
(明慧通讯员山东报导)山东冠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张武、刘涛,自九九以来一直在专职迫害法轮功。现将他们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罪恶揭露如下,请知情者补充。
…….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六日晚上八点多钟,张、刘伙同冠县公安局副政委薛连春、冠县公安局政保大队长陈月芝、杨军等十几个恶警,在临清将流离失所八年的冠县大法学员王洪朝(冠县甘屯乡大法学员)、邢桂玲(王洪朝的妻子)、冠县人民医院大法学员崔月芝三人绑架,将王洪朝家的两辆电动车、一辆摩托车、DVD影碟机等上万元的物品抢劫而去。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八日下午,山东省冠县法院对大法弟子王洪朝非法开庭。冠县伪法院法官被学员的辩护律师驳斥的无话可说,无理休庭。冠县伪法院无视法律,于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非法判王洪朝、崔月芝八年刑期。二位大法学员及家人不服判决,按宪法向聊城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恶党聊城市中级法院玩忽职守,对此案未作认真审理即作出所谓“维持原判”决定。随后崔月芝和王洪朝二人被送往劳改营继续遭受迫害。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4/216823.html

2009-07-13: 山东冠县邪党“六一零”十年罪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3/204373.html

2009-06-14: 冠县大法弟子王洪朝、崔月芝、张巧环被恶党非法判刑
山东冠县大法弟子王洪朝、崔月芝、张巧环被恶党非法判刑8年,现被送济南监狱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4/202725.html#09613234940-1

2009-05-18: 山东冠县“六一零”歹徒叫嚣继续迫害法轮功
2009 年5月11号,山东省“十一运社会稳控与安保”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冠县恶党政法委书记韩金芳、政法委副书记、县委“六一零”办公室主任任广民、冠县公安局长石宝生等参加了会议。电视会议结束后,韩金芳安排部署迫害计划,以“十一运社会稳控”的名义高叫继续迫害法轮功。

進入2009年以来,恶党冠县“ 六一零”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一刻也没有放松过。公安局“六一零”对全县大法弟子的迫害跟踪监控更加嚣张诡秘。08年数百大法弟子遭受绑架关押,能在明慧网上曝光的案例只是其中一少部份,曝光的恶徒个案更少。这触动了邪恶的敏感神经,一是邪恶最怕曝光,二是邪恶想打击报复,动用了大量的警力来彻查迫害信息来源(因为恶党的暴行,维持社会治安警员严重不足,造成冠县1—4月份命案频发,单4月份就有致十几人死亡的案件发生)。他们把大法弟子从新排队编号,在滨河路、教育路、红旗路、冠宜春等路安插了便衣和钉子,对“重点学员”的衣食住行实施24小时监控和跟踪,手机和家中座机以及亲属的通讯工具长期遭窃听,给大法弟子及家人精神和心灵造成伤害。公安局长石宝生新官上任,督促手下大搞迫害创收,每月要完成多少万的罚款。恶警当然有恃无恐,一有风吹草动,就把全体大法学员迫害一遍。举例如下:

2月4日贾镇派出所长张子山指派恶警宋相增等十几人,将该镇于林头、荆楼、庞田村、王田村大法弟子王学田、荆成怀、王玉明、于广山、吴春兰、杨贵行等绑架到派出所迫害。

2月12日将在聊城看守所羁押的大法学员王洪朝、崔月芝绑架回冠县看守所,2月18日下午2点在冠县非法开庭审判。

2月18日下午,冠县法院针对王洪潮非法开庭。其家属前去旁听,但守门的警察不让進,让其家属去办旁听证,但办旁听证的房子却房门紧锁,无人办理。最后只有律师和两个助手進去了。

下午3、4点钟,王洪潮被从冠县看守所押送至法院,他的父亲和妻子都走上前去和他说话,洪潮嘱咐老父亲和妻子不要有压力,照顾好母亲,对他不必挂念。负责非法押送警察推搡着他走進了法庭。冠县伪法院法官被律师辩的无言答对,最后无理休庭。

开庭完毕后,律师告诉其家属在法庭上他和洪潮配合的很好,法官从始至终都没出示任何证据,所说的一切都是猜测、造假和诽谤。

王洪潮的妻子在开庭后有多次去法庭要人。一次法院2楼205房间的一个中等个40多岁的官员见到她,就说:“你怎么進来的,门口没人把着吗?”说完就让门卫把她拉走,王洪潮的妻子说:“律师都说了我丈夫没罪,你们应该放人”,206房间的一个30多岁女的说:“来到这里,有罪没罪都得判,律师说了算啊”。当时引来很多人围观。

另附:自从王洪潮被绑架后,警察从他家非法抢走了两辆电动车,一辆摩托车,DVD影碟机等价值上万元的物品。

3月2日上午,恶党冠县公安局长石宝生在公安局召开会议,说冠县多处发现了大法真相资料和标语,并造谣说冠县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上发文号召冠县大法弟子在两会期间要集体進京,因此冠县委“六一零”决定自即日起至3月9日,在冠县四大迫害战区,搞一场大规模的、全方位的排查,对不放心人员,要進家见面、搜查或绑架关押,要恶警放手去干。负责冠县看守所的冠县公安局纪检书记冯书合,多次扬言冠县看守所的大门对大法弟子是随时敞开,对所有大法弟子无需理由、无需手续,只要恶党需要,可以随时收押和无限期关押。

3月4日,恶党伪审判庭庭长张建军、院长黄某等恶法官,对大法弟子王洪朝、崔月芝非法判刑八年。

3月7日,冠县派出所的一群恶警到冠县汽车站前把正在做生意的大法弟子王素强行绑架到国安并关進拘留所。同时非法抄家并抢走书籍和印章。

3 月15日,平安冠县暨信访会议在冠州宾馆礼堂召开,恶党县委副书记张树奎主持会议,冠县“六一零”、公、检、法等系统要员及工作人员及受表彰人员列席会议,恶党县委书记洪玉振(原恶党冠县委副书记)到会讲话:首先肯定去年奥运时大搞迫害的“合法”性,肯定所有参与迫害人员的“政绩”,同时强调要把迫害引向深入,叫嚷继续高压迫害法轮功。为了继续鼓励“六一零”恶徒迫害法轮功,在这次会议上对2008年卖命参与迫害的“六一零”“有功”人员進行了所谓的表彰。

约2009年3月18日,冠县恶党公安局恶警伙同贾镇派出所恶警,突袭了该镇荆楼村,把全村大法弟子的家抄了个遍,没有抄到甚么,恶警最后把该村大法学员史凤梅绑架到冠县看守所继续迫害。

冠县恶党“六一零”早就设立了举报法轮功“有奖”制度,奖金从数百到数万不等,这次史美兰被绑架据说就是因为被恶人举报造成的。冠县邪恶迫害新举措:提供一条一般法轮功信息奖金500元,重大信息奖金多多。从大法学员家搜到有关法轮功的物资一件拘留半个月,二件劳教。史凤梅是遭恶徒举报被恶警绑架的。

4月1日,恶党冠县委收缴地面卫星接收天线会议在冠州宾馆小会议室召开。县委“六一零”、广电局、公安局“六一零”及各乡镇“六一零”都派人与会。邪党非常害怕世人明白真相,收缴地面卫星接收天线的真正目的是妄图阻止广大人民收看新唐人电视台。

4月17日,聊城市政法委副书记、“六一零”头头汪文耀到冠县检查,迫害法轮功是其不变的话题。

4月28日,全县流动人口及租赁房屋清查会议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与会者绝大多数是“六一零”的人员,其目的是为了绑架流离失所的大法学员。

5月8日,全县社会治安整治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县政法委书记韩金芳到会讲话,要求在打击刑事犯罪的同时不能忘记迫害法轮功。

尽管冠县“六一零”为江大魔头迫害法轮功用尽了吃奶的力气,但中共公安部、山东省公安厅、聊城市公安处仍然不满意,多次派人到冠县暗访蹲坑,或现出原形督导迫害。据可靠消息:09年4月25日前,周永康指令各地“六一零”秘密开会、口头传达迫害计划,主要内容:法轮功问题是当前邪党头等大事,说法轮功有强大的海外势力,甚么都可以不管,一定要看住炼法轮功。所以冠县政法委书记韩金芳,在5月11日“十一运社会稳控与安保”工作电视会议完了,公然大叫继续高压迫害法轮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8/201107.html

2009-05-16: 山东省冠县大法弟子王洪潮女儿被恶警恐吓
山东省冠县三个恶警到临清一中对王洪潮的女儿進行了恐吓,并让在文件(文件内容不详)上按了手印,导致王洪潮的女儿精神压力很大,现在已回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5/16/200948.html

2009-03-14: 冠县崔月芝和王洪朝被非法判刑八年
山东省冠县大法弟子崔月芝和王洪朝于2008年7月26日被恶警绑架,于2009年3月4日被恶党法院非法判刑八年。
崔月芝和王洪朝是冠县多年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2008年7月26日崔月芝去王洪朝(临清的)家时正碰上冠县蹲坑的恶警刘涛,以薛连春、陈月芝为首的警匪,带着张鲁、杨军等十几人绑架了邢桂玲(王洪朝的妻子)、王洪朝和崔月芝。

2009年2月18号下午2点,冠县伪法院对大法弟子王洪潮非法开庭,王洪朝的家人请律师无罪辩护。庭上律师用中国现实行的法律一条条证实王洪朝信仰无罪,冠县伪法院被律师辩的无言答对,最后无理休庭。冠县伪法院无视法律于09年3月4日非法判冠县大法弟子王洪朝、崔月芝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4/197129.html

2009-03-11: 山东冠县大法弟子王洪朝、崔月芝3月4日被非法判刑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1/196956.html

2009-03-10: 石宝生接替山东冠县公安局长 维持迫害
2008年10月,原山东冠县恶党公安局局长刁培昌因原贾镇派出所长的“卡迪斯传销案”案受牵连被赶出了冠县,聊城市公安局石宝生接替了其迫害衣钵,继续在冠县制造维持高压迫害。石宝生曾是聊城市公安局诽谤污蔑法轮大法的“笔杆子”。

2009年2月5日,冠县看守所“开张”,约12日,被非法羁押在聊城的大法学员王洪朝、张巧环被绑架回冠县看守所。2月18日下午2点,二位学员在冠县法院被非法开庭,恶党法官被律师驳的瞠目结舌,无言以对,只好宣布休庭。

与此同时,冠县政法委书记韩金芳、公安局长石宝生在县公安局六楼会议室召开“表彰会”,对迫害法轮大法的邪恶科室及邪恶之徒進行了“表彰”,为進一步迫害造势。

2月4日,贾镇王学田、荆成怀、王玉明等多位大法弟子的家被抄,于林头村大法弟子于广山、荆楼村吴春兰、庞田村杨贵行等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派出所迫害。

3月2日上午,石宝生在公安局召开会议,说冠县多处发现了大法真相资料和标语,并造谣说冠县法轮功学员在明慧网上发文,号召冠县大法弟子在两会期间進京正法。自即日起至3月9日,石宝生在冠县四大迫害区,要求大规模的、全方位的進家见面再填表写“三书”、進家搜查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進家绑架坚修弟子的迫害,扬言冠县看守所对所有大法弟子随时随地无需理由,可以无限期关押。

冠县恶党公安局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有:刁培昌、谢遵义、冯书合、韩洪光、王俊朝、薛连春、陈月芝、王勇。2008年,有100多大法弟子被绑架,约30人被非法劳教,三人被迫害致死(徐俊岗、李增峰、宋广田)。仅7、8两个月,就有61人被绑架,分别送往临清、茌平、莘县、聊城等大牢羁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10/196896.html

2009-02-14: 大法弟子王洪潮、崔月芝面临非法开庭
冠县与临清的610恶人于2008年7月26日绑架了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王洪潮、崔月芝,现非法关押在聊城看守所。大法弟子亲属请了辩护律师,近几天在冠县开庭。请同修帮助讲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14/195442.html

2009-01-26: 山东聊城市看守所长期非法关押大法弟子
山东省聊城市看守所位于新南环聊阳路路东车管所北邻,四周是3—4米高带铁丝网的围墙,大铁门平时很少开,被关在这里的人就像与世隔绝。几年来聊城市“610办公室”多次从各县、市区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关進这里進行“洗脑”迫害。奥运期间,被聊城市各县市区“610”劫持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冠县的王洪朝(男,冠县甘屯乡人,三十多岁,家有一双幼小儿女)、张巧环(女,四十多岁)、崔月芝(女,三十多岁,本科医学大学生,其丈夫因炼功被冠县恶警送劳教折磨,后慑于邪党淫威放弃信仰,并离婚另娶),他们三人几个月来一直被非法关押在这里,遵守严重迫害。

一、剥夺人身自由。在这里,无论是吃饭、睡觉、上厕所,法轮功学员都处在陪教人员的跟踪监视之下,每天24小时完全失去人身自由。陪教随时注意法轮功学员的一切言行表现,捕捉法轮功学员的思想变化情况,准备向其上级汇报。

二、强制性的洗脑。在这里的转化室内,布满了诽谤、诬蔑、栽赃大法的视听材料,墙上贴满了诽谤、诬蔑、栽赃大法的字画。在全天大部份时间里,恶人逼迫法轮功学员听、看那些不堪入耳的录像,念那些邪恶的字画,看完后还要强制法轮功学员写感想,或者是“管教”找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谈话,妄图使法轮功学员的思想产生动摇、达到破坏法轮功学员正信的目的。

三、暴力转化。由几个“610”人员及“帮教”人员包一个法轮功学员,做转化工作,开始时是说教,后来是吼叫,到最后学员仍不放弃信仰就是折磨、打、铐、不许睡觉。发现有学员学法炼功,就铐起来,到晚上关到小屋子里严刑拷打。恶人还威胁学员的家人,使学员家人始终处于高度精神紧张和巨大的心理负担之下,迫使学员家人在无奈中也认同并参与到邪党恶徒对学员的迫害中来。

四、敲诈勒索。在看守所里,卫生纸等日用品价格比外面高出一倍。伙食极差,家人却要被迫承担高额“食宿费”。

在聊城市看守所里,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邪恶、阴险、卑鄙与罪恶。在城市熙熙攘攘、灯红酒绿下,人们谁会想到,却有一处处与世隔绝的邪恶的人间地狱,每天都有邪恶的迫害在这里发生。遵循“真、善、忍”准则的法轮功学员们,仅仅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维护自己的天赋人权,同时帮助民众认清邪恶,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却要无端遭受恶徒的迫害,在铁窗下失去人身自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6/194210.html

2008-10-26: 邪党中央610在山东冠县督导迫害
10月19日晚,山东省冠县邪党人员一反秘密迫害的常态,动用冠县电视台三个频道报导“冠县公安局国保大队今年组织开展了多次大规模针对『法轮功’的专项政治斗争,破获了一大批『法轮功’案件,收缴了大批『法轮功’书籍、音像等资料,抓获处理了一大批法轮功学员”。据获悉:邪党中央610人员10月24日至29日在冠县监督迫害。

9月21日至23日,山东省连开3天安全稳定电视电话会议,9月27日,冠县公安局邪党人员据此制定了所谓“利剑行动”,加重迫害法轮功。10月初,恶党冠县政法委书记韩金芳开会督促迫害后,增加了不少邪恶污蔑大法的标语。10月15日恶党冠县委书记刘强开会讲的第10个安全稳定问题依然是侧重迫害。

据不完全统计,自年初至今,邪党恶警非法绑架了百多名大法学员,已核实姓名的七十多人,劳教二十多人,迫害致死大法学员徐俊岗、李增峰。邪党恶徒非法绑架的大法学员有胡西杰、严书安、蒋丽燕、李增峰、李梅兰、李凤兰、李秀英、李秀锦、徐巧云、 徐玉萍、徐书云、申亮华、郭贵巧、郭廷楼、郭桂巧、郭秀书、郭振海、刘金兰、刘巧莲、赵章合、张广宝、张凤英、张爱仙、张海强、张爱莲、张书莲、张桂莲、张巧春、张巧环、张文江、张春芝、于春生、于明环、于怀山、于广山、于凤娥、彭玉堂、许恒朝、孙春娥、吕清兰、崔巧兰、崔希勇、崔树雷、崔月芝、何秀环、何秀环之母申某、杨秀梅、董新海、邢勇、邢桂玲、倪汝信、梁书菊、王宝河、王瑞华、王洪朝、王玉芳、冯学会、万玉芬、赵慧、赵丽、宋海芳、宋凤兰、宋桂芝、 宫立海、魏巧莲、荆兆卫、宋代书妻子李某、杨秀梅的丈夫、秀改、春月、春仙等。

被非法劳教的大法学员有赵章合、贵友、申亮华、刘巧莲、郭汀楼、李增峰、荆兆卫、崔巧兰、李秀英、杨秀梅的丈夫、梁书菊、吕清兰、万玉芬、赵丽(万玉芬次女)、何秀环的母亲申某、秀改、春月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6/188544.html

2008-10-20: 聊城冠县大法弟子王洪朝夫妇、宋风兰、张巧环等被迫害
山东省聊城冠县甘屯乡许村大法弟子王洪朝以及妻子在临清被公安恶警绑架,妻子(桂玲)被非法关押在冠县610洗脑班受迫害。

山东省聊城冠县贾镇乡许辛村大法弟子宋风兰被非法关押在冠县610洗脑班两个多月,村干部大喇叭喊,叫家中去接人。家里去冠县洗脑班接人,恶警要1200元钱,不交钱决不放人。

山东省聊城冠县,城关镇阮庄大法弟子张巧环在冠县街上正骑车走着,后面来了一辆警车像强盗一样把她整到车上。现在被非法关押再聊城看守所受迫害。送到看守所时脚上已经没有穿鞋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0/188093.html

2008-10-09: 山东冠县崔月芝、王烘朝、张巧环等被非法关押在聊城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9/二零零八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187366.html

2002-01-17: 山东冠县甘屯乡不法之徒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自99年7月20日以来,不法之徒对甘屯乡大法弟子進行了不同程度的迫害。99年7月20日他们对坚持自己信仰的大法学员進行非法关押,拘禁两三天并交足罚款1100元才可回家。日后每天三报到。其中陈文昌、陈文涛、肖起红等被毒打。从十七、八岁的小姑娘到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共三十六人遭虐待。

此后,一有敏感的日子,暴徒们就把大法学员们抓到乡会议室進行非法拘禁,并还让交看管费。有时罚款;有的几百元,有的上千元,最多关押一次三十多天。

2000年7月20日,暴徒们又把十多名学员非法关押。其中陈文昌、陈文涛、刑同平、许一平(女)被恶人毒打。东杏庄村治保主任高志点竟用钳子拧许一平的腿,有很多伤。(况且高志点是许一平的远房侄儿,真是没人性啊!)

2000年10月,数人又被关押。其中陈文昌、秀连、王洪潮逃出,被认为上访,暴徒非法抄了他们的家,并分别罚款600元、600元、2000元。这次被抄家的还有刑同平、杨兆玲、刘子元、刑树风、许光风、许恒奎、陈秀梅、马风梅等等20馀家。并被非法关進看守所很多天。每人又被罚款数千元。

2001年春节,又有十数人被非法关押8天,正月初五才让回家。正月十五又被叫到乡政府,其中陈文涛、肖起红、王洪潮、刑本亮和他的妻子被非法送到县洗脑班進行关押。之后肖起红、王洪潮先后被移到县看守所,非法拘留两个多月。大约2001年6月陈文涛也被关押在看守所很多天。

2001年7.20,又有10多名大法学员被歹徒非法拘禁,几名学员被毒打。

在甘屯乡被迫害最深的是刑同福家与刑同平家。刑同福先后被罚款交押金万馀元,而且不开单据,于2000年9月流离失所。长子刑树志被劳教,其母杨兆玲现被关押在610中心。刑同平家现四口人被劳教,他父亲刑本亮刚放回家,妹妹也曾被拘禁数天。

邪恶之徒对甘屯乡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还很多,不能一一说明。有被劳教的,有多次坐监狱的,有流离失所的。

甘屯邪恶之徒有:原书记:赵培林 现书记:朱继武 政法委:汪新民
专职迫害办公室主任:王西民
打手:高其山、国良、关武、李维汉、张峰、郝瑞朝、赵兴国等
等。
派出所所长:方书山 副所长:柳思召
邪恶之徒电话:乡办公室0635-5630048
书记室:0635-5630088
派出所:0635-5630008

新任书记朱继武在2001年阴历正月底二月初,做了迫害大法的事没几天遭恶报:朱继武因孩子上学之事,到济南办事的途中出车祸,一人死亡,朱继武碰伤骨折,车辆报废。这是天理对朱继武等人的严正警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23362.html

济南 山东省济南监狱(山东省监狱,济南监狱;男子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4-01-28:
济南监狱电话 0531----87072680 0531-87075280
2023-12-28: 大队书记曹佃忠电话15866906866
大队会计曹佃交电话13573963618
朱芦村第一书记邱绪文电话15589000677
领头的是朱芦派出所户籍民警名字李夫金,那一个民警姓赵(电话15376926858),户籍办公室电话05397261853,所长电话13905399291


2023-01-16: 即墨国保姓 董(或邓):电话18678901577 17667592236
即墨检察院 女 电话:18506395606
即墨法院 江(或姜)法官 电话:85559875 办公电话:85559810 85559880
普浦东看守所电话:66578707

2023-01-05: 相关责任人
潍城区国保大队
局长:孙继山
大队长:李鲁春 电话:18663663179
副队长:于志海 电话:18663663288
警察:王新民 电话:18653660066
固定电话:0536-8189939
符烟山派出所副所长 张杰:18815366386
魏副所长:18815366381 13793638929

2022-10-06: 山东省监狱(山东省第一监狱、济南男子监狱)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工业南路91号
通信信箱:山东省济南市210信箱11分箱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9366914、0531-89366910
总机:531-87075454
监狱长办:0531-87075546
政委办:0531-87075566
副监狱长办:0531-87075596
驻监狱检察室:0531-87072855、0531-87072607
监狱长接待室:0531-87072660
狱政科值班电话:0531-87072610、0531-87075293、0531-87072206
督察值班办公室:0531-8707534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