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阜平县 >> 张秀忠, 男, 54

个人情况: 从事家电维修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阜平县赵家沟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1-2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4-10:河北阜平县法轮功学员遭中共人员迫害近况

2017年3月30至4月1日,河北阜平县委书记郝国赤的直接操纵下,阜平县610勾结县公安局串通各乡镇派出所,先后对本县6家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抄家,县委抽调人员都是打着扶贫的幌子先到各家进行家庭信息询问,到各个房间查看,发现有大法资料或设备后再电话通知公安人员非法查抄物品。

3月30日上午,由县委人员杨金龙带4人突然到大台乡一位王姓法轮功学员家,进屋见有大法真相画,就打电话到派出所,并到处乱翻,派出所辛树国3人在非法搜查各个房间后,把她的大法书抢走16本,笔记本电脑一台,真相条幅60个,车挂140多个,半成品300个,打印纸3箱,(她家2016年秋季因邻居巫告刚被当地派出所抄走了电脑和打印设备)。下午这帮人又到县城四里庄法轮功学员张平家进行了骚扰,到各个房间非法搜查后一无所获,最后还假惺惺的说,你家条件不错,有前花园后花园的,不具备贫困户的标准,走时对家里张贴的真相对联拍了照。

3月31日早上8点刚过,杨金龙带4人又窜到县城赵家沟3位法轮功学员家。到法轮功学员张秀忠家后,当时张秀忠没在家,到楼里转了一圈,没有发现所查东西,就去了段建花家,由于她家是资料点,随后就通知公安人员带车非法抄家,在公安人员搬东西过程中,段建花从后窗口走脱。据不完整统计,当时家中被抄物品价值有达2万有余。其中包括打印机8台,电脑2台,大法书70多本,师父法像3个,播放机6个等。将东西拉走后,县委人员又到法轮功学员童国兰家进行扶贫摸底调查,在搜查房间过程中,将她家大儿子居住房间的2台打印机和3000个做好的真相葫芦抄走,价值近1万元,中午左右又将童国兰带到县公安局做了笔录,下午5点左右,将人放回。

4月1日,这帮人又窜到城南庄村法轮功学员郑宝英家,将她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抢走,价值7000元。

很明显,阜平邪党对本县法轮功学员这次骚扰和非法抄家是有预谋的,希望全县同修正念对待,同时也希望看到此信息的同修及正义人士打电话或写真相信劝诫下列相关人员别再助纣为虐,早日悬崖勒马,看清中共邪教真面目,早日摆脱这条贼船。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0/二零一七年四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5226.html#174100016-4

2013-09-26: 中共迫害阜平法轮功学员十四年综述(下)
......
张秀忠:男,54岁,阜平镇赵家沟村,从事家电维修工作。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一日晚上,张秀忠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到城南庄去散发真相资料。二日凌晨两点左右,被城南庄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当场劫走他驾驶的柳洲五菱客货两用车一辆,手机一部,强行把他绑架到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长张进辉抢走他身上现金1400多元,并把他的双手铐在暖气管上。

第二天上午九点多从公安局来了一位副局长,还带着摄像师和国保大队的一些人对张秀忠进行了问话。他不断的给他们讲真相,讲法轮大法好。他们一看问不出什么,当天把他关进阜平县看守所。

张秀忠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所长赵玉林、指导员张占红、狱医李新波指使几个犯人对他进行野蛮灌食,致使张秀忠的身体受到了严重损伤。在长期迫害中使他疥疮满身,全身浮肿,修大法后好了的心脏病也犯了,视力模糊,记忆力衰退,腿脚行走困难。

在阜平看守所被关押迫害一年后,张秀忠被阜平县法院的李应智、李俊英等人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二日,张秀忠被强行送往河北省唐山市冀东监狱二支队继续迫害。在唐山市冀东监狱关押迫害了三年,直到二零零九年十月才被释放回家。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左右,张秀忠正在自己的家电维修部干活。突然进来了七、八个警察,其中两个警察把他按在椅子上不让动。其余几个人乱翻一通,他们什么也没翻到。就把他绑架到公安局,非法关押了一天一宿,拍照、审讯。第二天下午,把他劫持到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关押迫害数月后,张秀忠的身体出现严重病态。于二零一一年新年前夕,被劳教所释放。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6/中共迫害阜平法轮功学员十四年综述(下)-280237.html

2010-11-11: 河北阜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正被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

阜平县法轮功学员陈波、张秀忠在保定劳教所,张连芬、辛国芝、赵凤珍、保珍、刘秀萍、赵富荣、杨增花、张连荣、樊喜凤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1/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2274.html#10111101958-42

2010-08-26: 河北省阜平县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6/228796.html#10825233718-26

2010-08-18:保定市阜平县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八月十二日上午,保定市阜平县约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其中有袁桂花、辛国枝、张连风、赵风珍、杨曾花、张秀忠、陈坡、刘换鹅、连荣、刘改荣、包珍、顾强(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8/228476.html


2010-08-16: 保定法轮功学员张秀忠等被非法抓捕

保定地区法轮功学员张秀忠、顾强、刘改荣、赵凤珍、袁桂花、幸国芝、陈坡、换娥、张莲蓉、范喜凤,于2010年8月12日上午10点被当地公安局非法抓捕,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6/228420.html#1081613440-1
2010-04-20: 河北阜平县张秀忠遭四年冤狱

河北阜平县法轮功学员张秀忠,于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二日被警察非法抓捕,之后被阜平县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张秀忠在阜平看守所被关一年后,又被河北省唐山市冀东监狱关押迫害了三年,直到二零零九年十月才被释放。

张秀忠,男,五十一岁,河北保定市阜平县赵家沟村,从事家电维修工作。一九九八年张秀忠开始修炼法轮功。遵循法轮功“真、善、忍”法理修炼后不久,他的身体状况得到改善,思想境界也得到了升华。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一日晚上,他和几位法轮功学员到城南庄去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十一月二日凌晨两点左右,被城南庄派出所的警察非法抓捕,当场劫走他柳洲五菱客货两用车一辆,手机一部,强行把他绑架到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国保大队长张进辉抢走他身上现金1400多元,并把他的双手铐在暖气管上。

早上八、九点钟左右,公安局副局长翟向宇和国保大队人员对他进行提审。提审期间,张秀忠义正词严的反驳了恶人对大法、对师父的诽谤,他讲了法轮功的好处,自己受益的事实,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错误。恶警们忙活了一通,问不出他们想要的东西,就把他关进阜平县看守所。

张秀忠在看守所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所长赵玉林,指导员张占红,狱医李新波指使几个犯人对他进行野蛮灌食,张秀忠的身体受到很大的损伤。

面对恶警的残酷迫害,张秀忠不放弃修炼法轮功,阜平检察院、法院就以莫须有的罪名对他非法批捕、开庭、判刑。一个安分守己的老百姓,按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被阜平县法院枉判四年冤狱。

开庭那天,有审判长肖明山,主审杨建新,李俊英,书记员刘胜玉在场。在法庭上张秀忠义正词严要求无罪释放。然而,中共江氏政治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使法院丧失了正义,丧失了公平。

在阜平看守所,张秀忠整整被关押、迫害了一年。在这一年中,他经受了非人的折磨。他被迫害的身体水肿,疥疮满身,视力下降,记忆力衰退(想不起自己女儿长的什么样),行走不便,说话困难。期间,恶人们就把他送到阜平县中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不光有这些病,他的心脏也有了严重的问题。恶人们不但不放人,还把他关进河北省唐山市冀东监狱。在那里又迫害了三年,于二零零九年十月才被放回家。

一个安分守己的老百姓,就因为学法炼功,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硬是被强加莫须有的罪名,非法判刑四年,受到非人的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0/221819.html

2008-07-07: 冀东监狱利用地理隐蔽猖獗迫害河北大法弟子

河北省冀东监狱位于唐山东南丰南区的海滩盐场,方圆约百里内分布九个支队,总队设在岸边的尖坨子。一、二、五支队离总队较近,一、二十里;四支队最远,位于离尖坨子七十里的南堡,离渤海只有十来里。道路和各支队的监舍都是斜向的,就是晴天也很难辨别方向。冀东监狱非法关押大法学员的是一、二、四、五几个支队。二零零二年时,冀东监狱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六十来人,现在仅四支队就非法关押一百多人,都是全河北各地区劫持来的大法学员。

二零零八年,冀东监狱又从广东、北京转来很多。由于地理位置偏僻,一眼望去几十里都是盐滩,而且消息封锁非常严密。这里的恶党人员倚仗着地理位置特殊和消息的闭塞等诸多因素,继续猖獗的迫害大法弟子。

据不完全统计,被冀东监狱迫害致死的有: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大法弟子陈爱立、河北省冀州市小寨乡辛庄村大法弟子李会民。被迫害致残的有:廊坊市杨建坡、北京市刘永旺,被迫害的唐山大法弟子有:市区:孟凡全、张云平、李国才;丰润区:孙建忠、韩学禹、安振杰、李相杰;玉田:边长学;滦南:刘宗勇丰南:曹顺亭;迁安:宋耐文、刘伍权;迁西:陈百合;唐海:吴俊士。

被迫害的河北大法弟子有:保定市大法弟子魏海武、王刚、鞠志恭、张秀忠;秦皇岛市山海关大法弟子吴文章、陈奇江、秦皇岛市昌黎马坨店乡后马坨村周向党;石家庄市王新中、段荣欣、谢军校、焦梅山、刘记廷;沧州东光县戴建功、李志法、刘泽升、蔡国增;河北定州张强;河北南部农村赵长余;河北雄县崔志强;正定县范宝森;涞水县王村乡祖各庄村石文水;衡水地区武强县豆村乡李马村韩国锋、衡水彭景涛;河间市顾幸昌;张家口市怀来县北辛堡乡大法弟子丁玉明、张家口市温宽;三河市燕郊大法弟子杜缚苍、张连存、周再田、狄文柱、马维山、周传中、张德利;任丘市陈凤雷;高碑店张德明;辛集市陈西健;涿州董汉杰。还有武士虎、张瑞峰、郑志成等大法弟子。

因消息闭塞,对冀东监狱的迫害手段知之甚少,以下只是凤毛麟角。

一、关禁闭

所有的学员被非法关进监狱后,恶警不间断的找学员“谈话”、施压、和洗脑,给学员灌输中共流氓集团蓄意编造的种种谎言。过一段时间后,一看达不到她们的企图,就撕下伪装,露出狰狞的面目,强行将学员关进禁闭室。夏天遭受闷热、潮湿、蚊虫的叮咬;冬天遭受凛冽寒风的侵袭,无任何取暖设备。在禁闭室,它们强迫大法学员学念诬陷、诽谤大法的黑材料,稍有不从,恶警就指使罪犯对大法学员进行殴打。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二支队的大法学员张强,就被二支队狱侦科副科长陈开强行关进禁闭室,因张强不放弃信仰,陈开就指使罪犯马俊等对张强拳打脚踢。

二、不让睡觉

恶警们几天几夜都不让学员睡觉,有四天四夜不让学员睡觉,还有更长时间不让睡觉。而所有的这一切卑鄙行径,最终目的就是要摧毁学员的修炼意志,放弃修炼,背离大法。

三、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

恶警对于坚信大法、不配合恶人要求的学员,就安排他们干最重最累的奴役活,从身体上折磨大法学员,借此发泄自己的私愤。

四、限制大法学员交谈

在冀东监狱,恶警不让大法学员和其他人交谈,就是一些家常话也不允许说。当问及这样做的理由时,回答是:“这是上边规定的。”

五、接见、通讯、通信受到严格限制

恶警为了达到他们毁掉大法学员的目地,不让学员接收到任何外界信息,尤其是关于大法修炼方面的信息。为此,他们就采取了对坚持信仰的学员不让接见亲属,或缩短接见时间,限制谈话内容等无理手段。同时,他们也非法剥夺了学员与亲属电话交谈的权利,那些真正的罪犯们随时都可以打电话与亲属交谈,而对于被迫害的大法学员,它们却常常以各种借口不让学员给亲属打电话。另外,更为恶劣的是,他们经常无辜扣压大法学员给家属的信或家属写来的信,而且扣压了信件也不承认。

六、从外边找来犹大误导、欺骗学员

七、用橡胶的三角棒毒打

这种三角棒外面是橡胶,里面是铁。打人皮肤表面看不见伤,却能伤到骨肉。被打的大法弟子有被非法关押在四支队的杨建坡。

八、野蛮灌食

九、死人床

十、老虎凳

十一、趟脚镣、戴手铐

十二、长期不给热水,包括冬天只能用凉水洗澡。

请知情人把迫害大法弟子的恶警姓名、照片及详细情况发到明慧网。让我们共同解体冀东监狱的邪恶,营救在里面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7/181604.html

2006-12-23: 河北省保定市大法弟子张秀忠被严重迫害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大法弟子张秀忠被非法关押一年,现被非法判四年。现在河北省塘山冀东监狱遭受残酷迫害,身体非常虚弱,全身肿胀,生命出现危险,望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营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3/145260.html

2006-10-23: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张秀忠被迫害的情况
张秀忠被非法关押一年,现被非法判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3/140825.html

2005-12-19: 河北阜平县大法弟子张秀忠等遭迫害的情况
河北省阜平县大法弟子张秀忠,在2005年11月1日晚散发真相资料时被抓捕。他身上带的现金、手机和开的车全被劫走,人至今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此后一个多月内,阜平县恶徒对全县大法弟子不间断的抄家、抓捕、骚扰。

11月2日晚,恶人对两名大法弟子抄家,把电脑、打印机、复印机、耗材、100多本《转法轮》、家里存折等洗劫一空,价值六万元。两名同修被迫流离失所。

他们还对大园一名女弟子抄家绑架,后罚款放回。北菜园一对夫妇遭他们抄家、绑架,罚款后放回。

石湖村的毛妮、县城的刘改荣被二十几个恶徒从家中抬走,送保定洗脑班,身体不适当天被送回。段庄张现文夫妇被迫流离失所,家被他们抄了。东庄、董家口6名学员被恶徒绑架,后释放。

恶党县委书记孟向伟不同意释放张秀忠,扬言要给他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9/116884.html

2005-11-26: 河北省阜平县大法弟子张秀忠被非法抓捕
河北省阜平县大法弟子张秀忠在2005年11月1日晚发真象时被捕,现正在阜平县监所被关押。望知道情况的同修正念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26/115268.html

保定 阜平县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1-05-28: 阜平县610头目高凤献电话:13933296906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贾晓辉手机13403222333

2021-04-22: 阜平610头目高凤献电话:13933296906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贾晓辉手机13403222333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 贾晓辉 手机13403222333
警察   翟鹏飞 手机13463290012
阜平县610头目 高凤献 手机13933296906

2021-01-24:
耿玉泽电话:13582824799
妻子蔺艳菊,在阜平县自来水公司上班,电话:15028243386

2020-12-06:
阜平镇派出所
地址:阜平县桥东街122号
电话:312-7221364

2020-07-08:
阜平县大台乡乡政府工作人员周金虎电话:13930856283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贾晓辉电话:13403222333

2020-03-22:
阜平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贾晓辉手机13403222333
单位通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南街国保大队
2019-09-04: 直接迫害人:

原公安局政保股股长 马保忠
原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张进辉 范振华
现公安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贾晓辉
原阜平镇派出所所长王梦杰
原史家寨乡派出所所长王 勇
原阜平镇派出所所长,现阜平县司法局局长 李文龙
国保大队警察王顺海 耿有斌

2015-08-12: 相关单位与责任人(阜平县邮编073200):
阜平县邪党县委办公室 0312-7221373、7220035
阜平县政法委办公室 0312-7228610
贡希强,阜平县县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 13730456999
通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府前街县政府院内阜平县政法委 邮编073200
张吉双,政法委副书记 13703368171
通信地址: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府前街县政府院内阜平县政法委 邮编073200阜平县610:新任610头目高风献 手机1393329690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