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杜景芹(杜景琴), 女, 67

杜景芹(杜景琴)
杜景芹(杜景琴)
个人情况: 原在抚顺县县志办公室工作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抚顺市顺城区河东地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四年
个人近况: 2017年2月24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7-0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092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女士,遭四年,遭残酷冤狱折磨,身心受到巨大伤害,至今卧床不起。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4-02: 四次绑架 四年冤狱 抚顺杜景芹含冤离世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女士,六十七岁,原在抚顺县县志办公室工作。杜景琴修炼前曾一身病,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变得健康。

杜景琴因不愿放弃信仰,继续修炼,她曾四次被绑架,并被劳教一年,非法判刑四年,遭残酷折磨,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

一、曾遭四次绑架、拘留迫害

二零零一年九月里,杜景琴在抚顺县政府门口向世人发真相资料时,被顺城区新华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将军看守所,被拘留十五天,杜景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七天后被放回。

二零零一年十月的一天,单位人伙同新华派出所警察在政府办公室将杜景琴强行绑架,把她直接送入武家堡劳教所,被非法关押四十七天,野蛮灌食无数次,由警察和附近医院人员参与,后杜景琴被送到抚顺女子自强学校,到那儿一直绝食反迫害,直到血压降低到危险程度才将她放回。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间,杜景琴因到抚顺县宣传部给部长送劝善信被部长构陷,部长给杜景琴整理材料以冲击人大代表会为由,致使县宣传部伙同新华派出所几个警察到单位把杜景琴绑架并送入抚顺看守所。后杜景琴被送入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杜景琴到老家发真相资料,劝村书记三退被恶人举报,被抚顺县马圈子乡派出所连同公安局警察绑架,二次送入抚顺看守所(新址:南沟)……关押五个月后,于二零零九年一月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入辽宁女子监狱。

二、抚顺看守所的酷刑折磨

大约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初的一天,狱警指使多个犯人围打折磨杜景琴长达二十多天。她们将杜景琴双手紧铐在老虎凳上,两脚戴着大脚镣,这伙恶人狠命的一顿拳打脚踢,尤其犯人马和另一个吸毒犯,特意站在高一点的地方(因为老虎凳很高),狠命地踢杜景琴的胸部和心脏部位,杜景琴嘴里的血喷在墙上,恶徒将她打得昏死过去才停手。

严冬腊月的东北寒风刺骨,在没有暖气的二、三百平方米的大厅走廊里,杜景琴被死锁在老虎凳上,恶人不准她上厕所,她裤子也不知尿了几次,一直到第二天下午,才把她放回来。她已经虚弱得不行了,从左踝部往上到膝盖全都是青紫色,身上其它地方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整个脸肿得变了形,嘴唇肿得厚厚的,嘴角和鼻子还有未擦干的血迹,眼睛肿成一条小缝,原来整齐的一口白牙被打掉了两颗。这些恶人都是狱警培训的打手。

三十七天后,杜景琴被批劳教一年,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

三、马三家劳教所的迫害

在马三家劳教所,狱警先是派两个邪悟者“转化”,见杜景琴拒绝“转化”,就将她关到二楼洗手间,逼她整整蹲了一宿,接着又逼她在一楼办公室站立了一宿,当时她眼睛看东西都是球状的。

狱警还逼她无偿干奴工活,其中一项是做死人花圈。

四、沈阳女子监狱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杜景琴被第二次绑架到抚顺看守所。五个月后,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杜景琴一进狱,狱警就用酷刑对她进行强制“转化”:十几个犯人把杜景琴按倒在地,穿着皮鞋的脚飞来飞去的踩在她的身上、手上。

期间,犯人沈小丽、王景艳毒打她数日之久,不让吃饱饭、不让睡觉、不让穿棉鞋、拖拽头发撞墙。杜景琴仍拒绝所谓签字,最后犯人只好替签。

杜景琴不承认犯人的签字,坚持“真善忍”信仰,被关进冷冻仓库,狱警把地板掀开,逼她在水泥地上站着,看管的犯人进去一会就呆不住,冻跑了。

杜景琴还遭拳打脚踢、罚站、不让睡觉、蹲小号十三天。后来血压高220,被送入医院,回监舍后,狱警逼她戴监牌,她不戴,四、五个犯人把她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她身上、腿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

在辽宁女子监狱关押期间,杜景琴同几百名法轮功学员一样被抽血一次(时间记不清)。

在监狱非法关押一年半后,杜景琴突然得脑血栓,记忆力明显减退,语言迟钝,监狱也不放人。直到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四年冤狱到期才被释放。

杜景琴回家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血压高仍是200,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三日,突然脑出血住院十天,医疗保险被解除,住院费用全部自备。

五、经济迫害

二零零三年杜景琴在马三家劳教一年,工资被克扣一年,退休待遇都没有。大约被克扣三万元。

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二年,四年间杜景琴被女子监狱勒索一万七千元。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杜景琴从监狱回家后,当局每月只给三百五十元生活费,后每月给三百九十元,其它工资全部被克扣,医疗保险待遇也被解除。如果按正常工资额现在可达每月工资四千多元,如果平均每年按四万元算,再加上医疗保险待遇,六年中至少被中共掠夺二十五万元。

杜景琴走了,她因不放弃信仰,所遭受的迫害和冤屈只是我们千千万万个法轮功学员的冰山一角。

愿那些还在跟随邪党迫害法轮功的人,能够了解真相,在这重要的历史时刻,做出善良的选择,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一个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四次绑架-四年冤狱-抚顺杜景芹含冤离世(图)-345071.html

2014-11-05: 辽宁抚顺市杜景琴遭受的残酷迫害

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女士,六十四岁,原在抚顺县县志办公室工作。她曾四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四年,遭残酷折磨,身心受到伤害,至今卧床不起。

在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杜景琴曾被警察双手紧铐在老虎凳上,两脚铐着大脚镣,警察暴狠踢她的胸部和心脏部位,当时昏死过去……

1、曾遭四次绑架、拘留迫害

二零零一年九月里,杜景琴在抚顺县政府门口向世人发资料时,被顺城区新华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将军看守所,被拘留十五天,杜景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七天后被放回。

二零零一年十月的一天,单位人伙同新华派出所警察在政府办公室将杜景琴强行绑架,把她直接送入武家堡劳教所,被非法关押四十七天,野蛮灌食无数次,由警察和附近医院人员参与,后杜景琴被送到抚顺女子自强学校,到那儿一直绝食反迫害,直到血压降为零才将她放回。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间,杜景琴因到抚顺县宣传部,给部长送劝善信被部长构陷,部长给杜景琴整理材料以冲击人大代表会为由恶告,致使县宣传部伙同新华派出所几个警察到单位把杜景琴绑架并送入抚顺看守所(旧址:将军)。后被送入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关押一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杜景琴到老家发真相资料,劝村书记三退被恶人举报,被抚顺县马圈子乡派出所连同公安局警察绑架,二次送入抚顺看守所(新址:南沟)关押五个月后,于二零零九年一月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入辽宁女子监狱。

2、抚顺看守所的酷刑折磨

抚顺看守所靠喝邪党的奶维持生命,真的具有一股邪劲,如:狱警赵春艳(已回家)有一个惯用的伎俩——借刀杀人。

大约在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初的一天,狱警赵春艳指使多个犯人围打折磨杜景琴长达二十多天。她们将杜景琴双手紧铐在老虎凳上,两脚戴着大脚镣,这伙恶人狠命的一顿拳打脚踢,尤其犯人马丹和另一个吸毒犯,特意站在高一点的地方(因为老虎凳很高),狠命地踢杜景琴的胸部和心脏部位,杜景琴嘴里的血喷在墙上,将她打得昏死过去才停手。

严冬腊月的东北寒风刺骨,在没有暖气的二、三百平方米的大厅走廊里,杜景琴景芹被死锁在老虎凳上,不准上厕所,裤子也不知尿了几次,一直到第二天下午,才把杜景琴放回来。她已经虚弱得不行了,从左踝部往上到膝盖全都是青紫色,身上其它地方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整个脸肿得变了形,嘴唇肿得厚厚的,嘴角和鼻子还有未擦干的血迹,眼睛肿成一条小缝,原来整齐的一口白牙被打掉了两颗。这些恶人都是狱警赵春艳培训的打手。三十七天后,杜景琴被批劳教一年,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

3.马三家劳教所的迫害

在马三家劳教所,狱警先是派两个邪悟者“转化”,见杜景琴拒绝“转化”,就将她关到二楼洗手间,逼她整整蹲了一宿,接着又逼她在一楼办公室站立了一宿,当时她眼睛看东西都是球状的。

狱警还逼她无偿干奴工活,其中一项是做死人花圈。

4.沈阳女子监狱的迫害

二零零八年五月,杜景琴被第二次绑架到抚顺看守所。五个月后,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杜景琴一进狱,狱警就用酷刑对她进行强制“转化”:十几个犯人把杜景琴按倒在地,穿着皮鞋的脚飞来飞去的踩在她的身上、手上。期间,犯人沈小丽、王景艳毒打她数日之久,不让吃饱饭、不让睡觉、不让穿棉鞋、拖拽头发撞墙。杜景琴仍拒绝所谓签字,最后犯人只好替签。


杜景琴不承认犯人的签字,坚持“真善忍”信仰,被关进冷冻仓库,狱警把地板掀开,逼她在水泥地上站着,看管的犯人进去一会就呆不住,冻跑了。

杜景琴还遭拳打脚踢、罚站、不让睡觉、蹲小号十三天。后来血压高220,被送入医院,回监舍后,狱警逼她戴监牌,她不带,四、五个犯人把她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她身上、腿上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

在辽宁女子监狱关押期间,杜景琴同几百名法轮功学员一样被抽血一次(时间记不清)。

在监狱非法关押一年半后,杜景琴突然得脑血栓,记忆力明显减退,语言迟钝,监狱也不放人。直到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四年冤狱到期才被释放。

杜景琴回家后生活几乎不能自理,血压高仍是200,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三日,突然脑出血住院十天,现在已卧床不起,医疗保险被解除,住院费用全部自备。

5、经济迫害

二零零三年杜景琴在马三家劳教一年,工资被克扣一年,退休待遇都没有。大约被克扣三万元。

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二年,四年间被女子监狱勒索一万七千元。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二日从监狱回家后,每月只给三百五十元生活费,现在每月给三百九十元,其它工资全部被克扣,医疗保险待遇也被解除。如果按正常工资额现在可达每月工资四千多元,如果平均每年按四万元算,再加上医疗保险待遇,六年中至少被中共掠夺二十五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5/辽宁抚顺市杜景琴遭受的残酷迫害(图)-299841.html


2012-05-26:辽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已平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5/26/二零一二年五月二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57878.html

2012-04-28: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琴被判冤狱四年到期

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琴被判冤狱四年,于五月十或十一日到期,狱方告诉家属等电话,这两天不一定哪天让接,请知情的法轮功学员帮助发正念,尤其后两、三天请不要放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7/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6303.html

2010-02-14: 辽宁省女子监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
在十监区五小队,大法弟子杜景琴血压高,干不了活,晚上收工后,恶警不让她睡觉,同屋12个人,2人一拔轮流给她读书直到10点,还叫她坐小板凳。杜景琴不配合,不坐小板凳,犯人把门窗用报纸糊上,用杜景琴的床单把她头蒙起来打她。白天在车间一楼由犯人杨帆看着她。
......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4/218159.html

2009-01-01: 抚顺市大法弟子杜景琴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大法弟子杜景琴已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被非法转至马三家子教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92737.html

2008-06-12: 抚顺县公安局二次到杜景芹家進行非法抄家
抚顺县公安局二次到杜景芹家進行非法抄家,欲寻找所谓“证据”图谋進一步迫害,现已非法转至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2/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180134.html

2008-05-15: 抚顺县法轮功学员杜景芹被绑架
2008年5月11日,抚顺县法轮功学员杜景芹在马圈子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后,被抚顺县国保大队和马圈子派出所送往南沟拘留所非法关押,请知情者提供犯罪人及相关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5/178474.html

2008-05-13: 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杜景芹被邪恶之徒绑架
抚顺市顺城区河东地区法轮功学员杜景芹于5月11日被邪恶之徒绑架,详情待查。

杜景琴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抚顺市看守所
抚顺市顺城区河东地区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到农村讲真相救度世人,被当地恶人举报。当地派出所伙同抚顺县公安局非法抓捕了法轮功学员杜景琴,并非法抄家。

杜景琴被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恶警不许家人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3/178308.html

2005-12-29: 全面曝光抚顺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9/117532.html

2005-12-15: 目睹马三家的罪恶
...我还看到大法弟子杜红琴、杨月君、李红、孙艳丽、杨颖、杜景琴、刘玉芬、周玉芝、王坦、耿国歌、还有几个我不知叫甚么名字,都曾遭受过不同程度的酷刑折磨。申淑文、张艳秋、在长期强制洗脑中被折磨得精神失常。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5/116570.html

2003-07-02: 2003年6月中旬开始,辽宁抚顺市顺城区610在顺城区医院开办洗脑班,预计每期20天,610给各社区分配指标,派出所恶警配合社区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抓捕大法弟子。

抚顺市新宾县的杜景芹被非法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

大法弟子杜景芹(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因坚修法轮大法,在“十六大”之后向单位递交了一份证实大法、讲清真像的材料而被非法送進看守所。進看守所的前几天,她就开始绝食,多次遭毒打,但一直坚持不停地向周围人讲真像。進看守所之后她还坚持绝食,受尽了被灌食及野蛮插管的迫害。邪恶的管教赵春艳有一个惯用的伎俩——借刀杀人。大约在2002年12月初的一天,它把大法弟子杜景芹叫了出去(平时经常这样被叫出去),然后進行野蛮灌食。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贾振元,抚顺市公安局监管支队支队长,遭到现世现报,前一段时间停职反省,现在被调离原岗位。他主管抚顺市第一、第二两个看守所,在他主管期间,多名大法弟子被打伤打残、折磨迫害致死。
赵春艳,看守所管教,将大法弟子贾乃芝肋骨打断,大法弟子杜景芹门牙被打掉两个。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