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陈淑琴(陈淑芹), 女, 6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莲花街乾坤园小区27号楼
个人近况: 2011年2月 迫害致死 (2011-11-2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10-21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46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3-04:陈淑芹被长春女子监狱折磨致死真相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市六十一岁的妇女陈淑芹,一九九六得法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里,陈淑芹女士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法轮大法,遭中共人员八次绑架,被非法劳教过一年、非法判五年,于二零一一年二月在长春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零年,陈淑芹第八次被中共恶警绑架,非法拘禁在吉林市看守所,被折磨得腰弯曲九十度,身体特别瘦,看不行了,恶警才给送回了家。回家几天后,身体还没恢复就被吉林市昌邑区莲花派出所恶警在家中绑架,送进长春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一、陈淑芹被折磨致死真相

在长春女子监狱,陈淑芹拒绝所谓的“转化”,被关押在黑嘴子监狱里最邪恶的“教育监区”四区的三楼黑单间里,遭受酷刑迫害。该监区小队长恶管教郭霞指使邪恶的刑事犯包夹杀人犯崔海玉、周佰凤、涉黑犯李雪娜、诈骗犯:崔殷、马研、韩立杰、杨惠、汪秀芳等,毒打、呛、灌陈淑芹,把她的头按在水桶里呛、灌,再提起来,再使劲摁下去呛、灌,反复的呛灌,几乎灌死。

在酷刑迫害下,陈淑芹曾经承受不住折磨妥协过,清醒后,她立即声明坚修大法,又被体罚,陈淑琴绝食抗议,又被关进五楼更加残酷的迫害,长期被恶警绑在最残酷的抻刑上抻,被折磨得奄奄一息。这种情况下,管教郭霞指使包夹犯人逼迫陈淑芹写“五书”。陈淑芹清醒后,再次声明“五书”作废,又被劫持到三楼毒打、上绳 、吊抻、灌各种酷刑折磨。陈淑芹坚定不放弃大法修炼,最后被恶警指使包夹(犯人)活活打死。

恶徒们折磨死陈淑芹后,监狱为掩盖真相,在尸体上扎上吊针,匆匆将尸体送往医院,谎称陈淑芹因心脏病突发死亡。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4/陈淑芹被长春女子监狱折磨致死真相-253791.html

2011-11-27: 遭八次绑架 陈淑芹死于长春女子监狱
(明慧网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市六十一岁的妇女陈淑芹,一九九六得法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多种疾病不翼而飞。在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里,陈淑芹女士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法轮大法,遭中共人员八次绑架,被非法劳教过一年、非法判五年,遭受了令人难以想象的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折磨,腰弯曲九十度,骨瘦如柴,于二零一一年二月在长春女子监狱含冤离世。

陈淑芹,家住吉林市昌邑区莲花街乾坤园小区27号楼。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大法之前,身患多种疾病,尤其是两只眼睛看东西不在一条线上,走路两边摆,走路躲水坑,左躲右躲最后还是走进水坑里,当时五十多岁的她看上去象七、八十岁的人,苦不堪言。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她的一身病全好了,眼睛恢复正常,看东西一切正常了,无病一身轻。

陈淑芹女士从内心深处感激法轮大法、感激师父的救度之恩!生活的愉悦、幸福。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邪党疯狂迫害法轮功,把上亿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推向政府的对立面。大法遭诽谤,师父遭诬陷,陈淑芹心里非常难过,为了证实大法,她走出来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美好,不要被邪党谎言欺骗,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

在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里,陈淑芹顶着酷暑严寒不知走过多少大街小巷,楼宇庭院,把法轮大法的美好、福音传遍千家万户,救度着被谎言蒙骗的众生。在中共邪党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十二年里,陈淑芹曾被中共邪党人员绑架过八次,非法劳教过一年,非法冤判五年。

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九日晚八点多,莲花街道乾丰园社区恶党书记郭景华,领着吉林市莲花街派出所、市“610”的五、六名恶警闯进了陈淑芹家。当时陈淑芹家中只有她一人,恶警说:走跟我们去学习班“学习”两天就回来。陈淑芹拒绝,随即被五、六名恶警强行拖到楼下,推入警车。当时有好心人出来说:你们不要抓她,她那么好,岁数那么大了,楼梯都是她扫的,她可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你们抓她干啥?就因说这几句公道话,那人就被恶警和社区的几个人推到了楼下。围观的群众都说:“现在都是什么世道了,好人被抓”。

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四日,陈淑芹因做真相被昌邑区运河里派出所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拘留所。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六点左右,陈淑芹再次在家中被莲花街派出所绑架,恶警们将其家中的大法书非法抄走,关押把她在吉林市看守所。

二零零九年九月,陈淑芹与长春法轮功学员孙淑香,绝食抗议绑架、非法关押,被强制送往吉林省公安医院静脉药物注射迫害。长春法轮功学员孙淑香多次被中共绑架、关押、遭受过无数酷刑折磨,二零一零年十月十日下午四时三十五分,含冤离世,终年五十三岁。

二零一零年,陈淑芹在向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吉林市昌邑区站前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拘禁在吉林市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五年。她被折磨得腰弯曲九十度,身体特别瘦,看不行了,恶警才给送回了家。回家几天后,身体还没恢复就被吉林市昌邑区莲花派出所恶警在家中绑架,送进长春女子监狱继续迫害。邻居们看到后都说:“都瘦成那样了,还给抓走了”。

在长春女子监狱,陈淑芹以绝食的方式抗议对自己的迫害;用生命捍卫自己最崇高的信仰,受尽了摧残,二零一一年二月在长春女子监狱被迫害致死。死时头上红肿。最后监狱方给家人五万元钱了结此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7/遭八次绑架-陈淑芹死于长春女子监狱-249837.html

2009-10-06: 大法弟子孙淑香、陈淑芹被强制送吉林省公安医院注射迫害

长春大法弟子孙淑香、吉林大法弟子陈淑芹被绑架、非法关押,他们采取绝食反迫害后,被强制送往吉林省公安医院静脉药物注射迫害,省公安医院是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残酷的地方,迫害十年来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离开人世都因其是直接杀人凶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6/209816.html

2009-08-25: 吉林大法弟子陈淑琴被非法批捕

上月在吉林大街立交桥张贴传单的大法弟子陈淑琴(女,59岁,家住昌邑区乾丰园小区)被吉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察绑架到公安局后,被移交到昌邑区民主派出所,在得知陈淑琴身份后,到她家强行搜查,发现了大法书籍和更多的讲真相资料。现在陈淑琴被批捕,准备进一步起诉(一般视身体情况而定),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8/25/207147.html

2006-10-02: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大法弟子陈淑芹被非法关押
2006年9月24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莲花街道大法弟子陈淑芹因做真相被吉林市昌邑区运河里派出所非法抓捕,现被关押在吉林市拘留所(借用吉林市铁路看守所。地址:吉林市+一中附近丽景花园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2/139185.html

2006-06-26: 追踪吉林市大法弟子被劫持事件

近日,由吉林市610、下到各当地政府、武装部、纪检委、教育局及吉林市各派出所联合参与犯罪,在吉林市办洗脑班,目前证实已有刘君、苏长林、马芳、纪淑范、刘桂云、刘静波、陈淑芹、贾简峰等八名大法弟子被劫持。

该洗脑班开设地点设在吉林市沙河子转盘往北的吉长公路北线七、八里的地方,空心砖厂附近的山庄有个二层楼,什么牌子也没有。被抓大法弟子都被关在二楼,一人一个房间进行单独封闭隔离。

据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自述,此次他们抓捕大法弟子的犯罪任务是,上面给每个派出所六个名额。为压民愤,不法之徒均采取欺骗和威逼手段,蒙骗当地百姓,实施犯罪。

6月20日下午三点多钟,大法弟子刘静波的丈夫和妹妹到洗脑班要求见刘静波。他们上到二楼,看见几个胸前挂着“工作人员”牌子的人在闲聊。一个穿迷彩服的人问他们是干什么的,刘的丈夫说:“是来看刘静波的,昨晚来的,想问问到底怎么回事。”那人把旁边的门打开,说:“你们先坐一会儿,我去找领导。”

一会儿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进来,确认家属与刘静波的关系后,问家属炼不炼功,刘的丈夫说“不炼”,那人又问刘的妹妹炼不炼,刘的丈夫代说:“受她们熏陶也信。”

这时,刘静波的妹妹问他们说:“为什么抓我姐?她犯什么法了?”那人说:“打算把他们已经转化的,象王淑兰(犹大)这样的找来,坐到一起用‘法理’谈一谈,只需三、五天的时间,保证不会动他们一个手指头,好吃好喝的招待,保证不打也不骂。”之后那人对着刘的妹妹说:“像你这种不炼但还信的就不能见了。”说完只把刘静波的丈夫领进去了。

他们走后,又进来一个矮个老头和一个穿红T恤衫的人,刘静波的妹妹就跟他们交谈起来。
妹妹问那老头:“你们为什么抓我姐,你们有什么手续?”
老头:“这确实不符合手续。”
妹妹:“你们这简直就是知法犯法,我姐又没犯罪。”
老头:“国家明文规定不让炼。”
妹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可没写,你能拿出文件吗。”
老头:“1999年720就已经明文规定为×教了,被取缔了。”
妹妹:“我可没看见有什么文件。”
……

不长时间,刘静波所在街道的委主任曹喜梅来了,在刘的妹妹强烈要求下,曹喜梅带着刘的妹妹来到走廊的后面,是一排房间,只看刘静波躺在床上,还在掉眼泪,一个小黑矮个男人坐在对面床也带着工作人员的牌子。

这时家属看见刘静波的胳膊上都紫了,就问刘静波:“他们打你了?”没等刘静波回答,那男人赶紧说:“谁也没打她。”曹喜梅说:“那是昨天拉她上车时拽的。”那男人说:“我们也就三、五天,等他们‘转化’了,就回家。”这时刘静波说:“别听他的,他们是让我写‘不炼了’,不写不放人。”

这时一个戴眼镜的女人把两个穿警装的人找来并要撵家属走,那个女人一直大呼小叫的,说:“也不起‘转化’作用,还见啥!”

之后家属被撵到先前的屋子,那个领导模样的人(好象是姓王的书记)说:“你们先回去吧。”妹妹说:“你说三、五天就让回来,到时我们来接还是你们送回去?”他说:“我们送回去。”妹妹说:“你可保证了,不动一个手指头。”他说:“这个一定。”就这样,家属走出了那个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6/131441.html

2006-06-24: 马芳、纪淑范、刘桂云、刘静波被绑架

吉林市船营区610、教育局及各派出所管片开始骚扰大法弟子,找大法弟子们单独谈话,威逼放弃修炼,否则送洗脑班。

马芳,女,40来岁,吉林市船营区大法弟子。2006年6月19日下午被吉林市船营区黄旗派出所绑架,抓人的警车没有挂牌照。

长春路派出所6月19日晚上5点多非法绑架了大法弟子:纪淑范、刘桂云、刘静波。

莲花派出所也于当日绑架了陈淑芹

贾剑峰,男,40岁左右,家住新吉林,吉化公司划建分公司职工,他是在单位被直接抓走。

吉林市洗脑班设在吉长北线距沙河子零公里七、八里处的空心砖厂附近的山庄(照片为洗脑班所在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4/131264.html

2001-04-29: 在非法的学习班中被迫害学员名单:

朱秀艳、贾秀英、陈淑琴、郭秀颖(15岁)、陆德文、徐德、徐忠斌、岳乃亮、杜振廷、姜立伟。

犯罪分子记录:
殷国平 办公室:0432-2769610 住宅:0432-4681868 传呼:128-8061267
副主任 手机:13620729831
唐仁怀 办公室:0432-2769610 住宅:0432-4225366
科长 赵德华 办公室:0432-2769610 住宅:0432-2774445 传呼:128-5660051 手机:13610767830   (以上区号均为043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9/10449.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2-03-04: 参与迫害的凶手:
小队长恶警:郭霞
杀人犯:崔海玉、周佰凤
涉黑犯:李雪娜
抢劫犯:姜凤英
贪污犯:吴影
经济犯:何方楠
诈骗犯:崔殷、马研、 韩立杰 、杨惠 、汪秀芳
汪玉玲(帮教)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