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大连 普兰店市 >> 张敏(姜桂清大女儿), 女, 49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大连市普兰店皮口镇邵家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10-17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张琴(姜桂清二女儿) 张玲(姜桂清三女儿) 张敏(姜桂清大女儿)
夫妻/父母: 张允信(姜桂清夫) 姜桂清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6-08: 辽宁省大连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消息补充
5月,将王力(真名叫华阳)绑架后,之后大连市1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大连市公安局6月2日、3日,非法抓捕多位法轮功学员。

1、6月2日晚7点左右6、7个警察(俩女)闯进大法弟子李万江、王桂香家里,抄走大量私人物品和大法书籍、师父法像,夫妻俩被警察带走,还带走了不修炼的儿子。具体情况待查。李万江和儿子已于次日凌晨1点回家,王桂香仍被非法关押。

2、6月3号上午9点凌水栾金村小杨被凌水派出所绑架、抄家。

3、大连市马栏子红凌小区大法弟子徐英华、辛某某,6月2日晚7点多钟被红旗镇派出所到家中绑架,家被抄。详情待查。

4、6月2日北京街派出所抓走张莲花及丈夫,家中打印机及大法书籍、资料被搜走,当天丈夫放回家,6月4日张莲花抓走三天后被取保候审放回家;

5、6月2日晚6点左右,大法弟子孙秀军在家中被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等个人物品被抄走,详情再补充。

6、马兰子小学附近住的一女大法弟子,姓毛,于6月2日在家中被绑架。具体情况不详。

7、有一个女年轻的大法弟子颖颖(音)周三晚上九点在家中被绑架,具体情况再补充。

8、6月3日9点黑石礁派出所抓走张敏及丈夫,当晚被取保候审回家;还有富民广场王姓等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8/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6744.html#216722645-1

2020-01-24: 大连“2018.11.12”绑架案补充
辽宁省大连市政法委防范办(610)与大连市国保大队及中山区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手段,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绑架了23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宋淑春、宋学存、陈国艳、陈国丽、陈国华、孙明佳、孙玉芝、王绪凤、徐彦霞、蒋连香、党丽、刘丽华、张敏、徐彦玲、程玉荣、陈跃荣、曹丽梅、张克鑫、刘姓男法轮功学员、王俊英、邹秀颜及郭姓法轮功学员和孙自立。

其中有八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构陷。
王俊英已于2019年10月30日取保回家。
宋淑春被判三缓四,于2019年12月11日回家。
另外六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蒋连香(1953年4月9日生)被西岗区法院诬判三年三个月,于2019年10月22日被劫持入狱。
程玉荣(1949年3月6日生)被甘井子区法院诬判四年,于2019年10月22日被劫持入狱。
宋学存(1950年4月3日生)被沙河口区法院诬判八年。
陈跃荣(1958年5月14日生)被甘井子区法院诬判八年。
张克鑫(1979年5月16日生)被沙河口区法院诬判八年。
徐彦霞(1964年12月26日生)被高新园区法院诬判八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4/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9876.html

2019-04-14:  2018年11月12日辽宁大连绑架案补充
大连市政法委防范办与大连市国保大队相互勾结,采用卑鄙的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行为,对于居住在沙河口区黑石礁的党大夫居所监控,凡是与党大夫有联系的,串联监视、监听,于2018年11月12日绑架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二十三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他们是:宋淑春、宋学存、陈国艳、陈国丽、陈国华、孙明佳、孙玉芝、王绪凤、徐彦霞、蒋连香、党丽、刘丽华、张敏、徐彦玲、程玉荣、陈跃荣、曹丽梅、张克鑫、刘姓男法轮功学员、王俊英、邹秀颜及机场城市音响小区郭姓法轮功学员和孙自立。

这次绑架,以中山分局为主,跨区绑架了多位法轮功学员。家住甘井子区圣林园的法轮功学员程玉荣(1953年3月6日生)和家住甘井子区亲海园的陈跃荣(1958年5月14日生)是被中山分局跨区绑架并非法批捕的。家住开发区杏花里的王俊英(1968年1月6日生)也是被中山分局绑架批捕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14/二零一九年四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5117.html

2019-03-24: 辽宁大连“11.12”大绑架中八人遭非法批捕
辽宁省大连市政法委防范办与大连市国保大队及中山区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卑鄙的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手段,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二日绑架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二十二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他们是:宋淑春、宋学存、陈国艳、陈国丽、陈国华、孙明佳、孙玉芝、王绪凤、徐彦霞、蒋连香、党丽、刘丽华、张敏、徐彦玲、程玉荣、陈跃荣、曹丽梅、张克鑫、刘姓男法轮功学员、王俊英、邹秀颜及机场城市音响小区郭姓法轮功学员。

其中已确定有八位法轮功学员遭非法批捕,面临非法庭审。他们是:宋淑春(女,70岁)、宋学存(女,69岁)、徐彦霞(女,55岁)、蒋连香(女,66岁)、程玉荣(女,67岁)、陈跃荣(女,61岁)、王俊英(女,51岁)、张克鑫(男,40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4/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4275.html

2019-01-24: 辽宁大连“11.12”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补充
大连市政法委防范办与大连市国保大队及中山区公安分局相互勾结,采用卑鄙的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行为,于2018年11月12日绑架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已有二十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拘留,他们是:宋淑春、宋学存、陈国艳、陈国丽、陈国华、孙明佳、孙玉芝、王绪凤、徐彦霞、蒋连香、党丽、刘丽华、张敏、徐彦玲、程玉荣、陈跃荣、曹丽梅、张鑫、刘姓男法轮功学员及王俊英。

其中已确定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进入司法程序。她们是:
宋淑春(女,70岁)
宋学存(女,69岁)
徐彦霞(女,55岁)
蒋连香(女,66岁)
程玉荣(女,67岁)
陈跃荣(女,61岁)
王俊英(女,51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0770.html

2018-12-20: 辽宁大连11月12日、13日两天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情况补充
这次部份法轮功学员被绑架的原因是,黑石礁一个学员在家里播放真相服务器,一年前,被恶人跟踪、监控,导致和她有联系的学法小组、资料点和有电话联系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

现知道陈国丽、陈国华、刘丽华、张敏被非法拘留15天,徐艳玲被非法拘留10天、已回家。党丽、陈国艳、王续凤、朱明佳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20/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8676.html

2010-08-20: 大连西岗区法轮功学员张敏被迫害期满,又被劫持到洗脑班迫害
辽宁大连西岗区八一路法轮功学员张敏,2010年7月28日在马三家教养院被迫害两年期满。教养院已种种借口拖延,加期半个月。

2010年8月13日,家属到马三家去接人,看见张敏被迫害的脖子上、手臂上到处都是青紫色,人瘦的很厉害。当时,家属看见大连来了一辆车,下来四个彪型大汉,把张敏连拉带拽的绑架到车上,直接劫持到抚顺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0/228555.html

2010-08-10: 大连法轮功学员尹立斌被非法关押将期满
大连法轮功学员尹立斌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三年,八月十四日,冤狱将期满。

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敏,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二年,冤狱期满又被加期迫害,家属八月十三日去接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0/228153.html

2010-08-07: 大连八一路法轮功学员张敏被马三家无理延期
大连八一路法轮功学员张敏被马三家非法劳教两年期满,7月28日家属去接人,又被无理加期半个月。8月13日家属将再去接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1.html

2010-07-24: 大连八一路法轮功学员张敏非法劳教期满
大连八一路法轮功学员张敏,在马三家劳教所被迫害已两年,七月二十七已到期,家人准备去接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4/227470.html

2010-07-12: 马三家劳教所仍在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
十年多来,辽宁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因使用暴力手段对法轮功学员实施洗脑、残忍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过程中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的案例被大量曝光,马三家使用酷刑的种类和酷烈程度让人触目惊心,因此被外界称为邪恶黑窝。

二零一零年上半年,仍有一百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劳教所被非法关押,在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至二零一零年一月中旬期间,有多人被酷刑折磨,目前,法轮功学员张连英、夏宁、张敏、刘艳琴、刘士琴等人仍在所谓“严管队”遭受迫害。

一、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的部份酷刑

1、抻床:将人的双手分别铐在两个铁床之间(铁床都是上下两层),有时一手高一手低,然后由两人或一人用力将铁床往外拉,每抻一次都使受刑者剧痛,手的皮肉被铁铐勒破、红肿或双手腕麻木。


演示图:抻床

2、劈腿:把人强按坐在地板上,将人的双手分别铐在铁床栏杆上(大字形),然后两个人各拉一条腿往两边劈开。动用此刑后,受害人行走困难,腿肌肉、筋被拉伤,一、两个月内行走困难。有一锦州法轮功学员被动此刑半年后,行走仍然困难,要靠别人搀扶。


演示图:劈腿

3、大挂:将受刑者双腕呈大字形吊在暖气管子上或单臂吊起,使受迫害人身体悬在空中,象飞机一样飞起,手铐即勒到肉里。二零零八年奥运前后,劳教所对那些拒绝 “转化”(即拒绝放弃修炼)的、写过放弃修炼的所谓“三书”后又从新修炼的、或新进劳教所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动用的酷刑更重。


演示图:大挂

4、吊床:一般由男警察实施,先将受害人的双腿、臀部至脚跟用长木板捆牢,然后将双手分别铐在铁床上层的下面(有时一手高一手低),小肚子压在铁床栏杆,人的上半身、头部是悬空的,全身大约90度的弯,一至更多天,受刑后腰不能直,腿的大肋拉伤,双手腕麻木,更不容易恢复正常行走。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四日从北京劫持到马三家的五十名法轮功学员中,有六、七个被动用此刑。辽宁当地法轮功学员多人被动用此刑受伤更多。


演示图:吊床

还有电棍电击,电击双乳房,被所谓严管的法轮功学员稍有违抗行为,或拒绝唱中共邪党歌曲都被拉出去用电棍电击、关小号、拳打脚踢、搧耳光等。

二、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一日至二零一零年一月中旬,被酷刑折磨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肖辉业:抚顺人,被毒打,扒光衣服冷冻,遭劈腿酷刑。
李红:大连人,零八年十月被非法劳教,遭毒打。
包庆英:本溪桓仁县人,零九年三月被非法劳教,十一月份在严管队被体罚,被拳打脚踢,最后上大挂。
范景芝:因不背所谓“三十条”,被关小号、上大铐、和抻床折磨。
于杰:大连人,遭毒打。
李淑梅:庄河人,二零一零年一月被非法劳教,被多次毒打,上抻床折磨。
付艳:锦州人,多次被毒打,上抻床折磨。

刘霞:大连人,曾被非法劳教一年半,提前释放。二零零二年五月被非法判刑六年,关押在辽宁大北监狱,零八年五月回家两个月后又被非法抓捕,被非法定劳教二年,零八年十月被关押到马三家劳教所,零九年六月中旬,被关小号,又被动刑,上吊床,现在二大队干重活。

石桂芬:大连人,同刘霞一起被抓。零九年六月,被打(搧耳光),现同刘霞一起干重活。

三、目前仍在严管队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张连英:北京人,被长期铐在床上,大约二零一零年四月可以自由活动。
夏宁:辽宁人,长期绝食,每天铐在床上,灌食。
张敏:大连人,多次在食堂喊:“法轮大法好”,多次被吊打,伤残严重。
刘艳琴:零八年被动重刑受伤,一直关押在东岗。
刘士琴: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2/226889.html

2010-02-07: 请关注马三家劳教所对大连大法弟子张敏的迫害
近日获悉,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不知出于何种目的想要给大连大法弟子张敏进行抽血检查,遭到张敏严词拒绝。恶警张君等人将张敏关进“小号”进行迫害。请海外大法弟子打电话,声援被迫害中的大法弟子。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7/217735.html

2010-01-25: 马三家毒打折磨大法弟子 邹淑琴生死不明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道)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被劫持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张敏(大连)、盛连英(大连),在食堂吃饭时高喊“法轮大法好”抗议迫害,被恶警上刑、毒打、逼迫认罪。恶警怀疑魏少敏(抚顺法轮功学员,六十七岁)也喊了“法轮大法好”,张君两次审问她:“你喊没喊?”魏少敏回答:“我当时脑子没转开劲(意思是自己反应慢了点),当时要是转开劲了,说不定就能喊。我以前还没喊过吗?”恶警没抓着把柄,放弃用刑,但扔下了一句话:“北京的邹淑琴死了。”

从二零零七年下半年到二零零八年七月,有一百多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分三批非法劫持到了马三家进行迫害,其中就有邹淑琴。她五十四、五岁,本来在北京时非法劳教的期限已满,因要开“奥运会”,邪党把她们一起的该回家的五名法轮功学员都延期了半年,由北京调遣处转移到了马三家继续迫害。

二零零八年,邹淑琴在食堂高喊“法轮大法好”抗议迫害,当即被拖出食堂,带到四楼,毒打、脚踹、电棍电、上大挂,晚上熄灯(九点)前才被送回宿舍。当夜十一点多,邹淑琴头部剧烈疼痛,呕吐不断,最后被送到一楼医务所,第二天,恶警将邹淑琴的衣物都拿走了,刑事犯透露说住院了,一个月后,有警察说她脑出血。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她任何消息。

恶警张君扔下了“北京的邹淑琴死了”的这句话究竟是在恐吓魏少敏,还是确有其事,最后不得而知。如果有条件,请北京法轮功学员帮助打听一下此事。

马三家劳动教养女所三大队,以张君为首的恶警,在二零零八年四至五月间,对身体较好的法轮功学员(已妥协的)注射不明药物,对外宣称:扎“预防针”。被强迫注射药物的人都是从各分队抽出的生产骨干,人数近四十名左右。而且对于药名、预防什么疾病,都不准问,点到名的不去不行。有老年队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坚持不去,被恶警拖倒在地。

在二零零七年,强迫全体扎预防针。其中王桂兰和李玉荣坚决不扎,几个打手一起上来,把王桂兰压在地上拳打脚踢,腰都打坏了,将近一个星期起不了床;把李玉荣也按在地上往下扒衣服。由于当时两人衣服都穿的多,自身也奋力反抗,才没有被扎成针。

在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开幕前,马三家劳动教养女所将坚修大法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们集中到“东岗”,成立特管队、严管队、升级迫害了近一年时间。到二零零九年七月上旬,又将这部份人员分散迫害。恶警董斌负责在特管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恶警张秀荣负责严管队迫害。

被关押在特管队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二零零八年新建的生产车间一楼的一个房间,吃住拉撒都在屋内,就象关入了笼子。这个新车间位于原老生产厂房北侧,在一个大院里,共二层楼,其中二楼关押的是被迫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平时被强制劳役,每个房间为一个分队,由警察和刑事犯共同参与迫害。

关押在严管队三个分队的法轮功学员们陆续离开了劳动教养所,剩下不到十人。到二零零九年七月,剩下的人被转移至“西岗”内的最外侧、紧挨着大铁门的房子,刑事犯组成的“四防”人员就站在大铁门旁充当看守。

曾被关入特管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张连英(北京)、刘士芹(本溪)、周桂敏(辽宁)、夏宁(可能是来自北京)、徐惠(辽宁锦州,可能已获自由)。

曾被关入严管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盛连英(大连)、王玲(辽宁)、魏少敏(抚顺)、刘桂芳(丹东)、刘越红(北京)、张敏(大连)、刘艳勤(辽宁,被迫害的生了疥疮)、高某某(大连,被迫害的高血压)。盛连英每天早上四点多钟被逼迫到“东岗”,由犹大戚春兰(大连)监视,她离开“西岗”后,其他人才被允许起床,主要是恶警们害怕已经被逼迫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再鼓起勇气从新坚修大法,所以严格隔离不妥协和已妥协的法轮功学员,根本不让彼此照面,更别提互相说话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216900.html

2010-01-21: 马三家教养院的罪恶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道)以下报道是一个曾遭受过从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见证。

二零零九年“十一”前一天,恶警队长逼大连法轮功学员张敏去医院检查身体,她不去,几个恶人就拖她,她喊“法轮大法好”,遭恶警打一顿,被关在没有窗户的小黑屋吊了四天。参与迫害的恶警有:大队长张卓慧、张军、黄海燕、张良。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216669.html

2009-04-18: 大连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将大法弟子张敏绑架到马三家遭受酷刑折磨
大连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恶警于某伙同国保大队把大法弟子张敏绑架到马三家教养院,张敏正在里面受酷刑折磨。
八一路派出所电话:8248204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8/199184.html

2009-04-12: 马三家劳教所对贾亚辉、张敏等大法弟子的迫害
......大连大法弟子张敏,四十九岁,不配合邪恶,二零零八年八月被关到严管队。二零零八年九月的一天早饭时,高喊“法轮大法好”,被迫害的不能走路。因不签考核,被恶警张良打的脸、嘴肿成黑紫色。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2/198806.html

2009-03-31: 辽宁马三家集中营凶残折磨大法弟子案例
......张敏,大连大法弟子,四十多岁,二零零八年七——八月份被本街道社区名叫“王红”的人恶意举报,被抓到马三家。刚到马三家头半个月一直被关押在三大队,在警察办公室对面储藏室中,双手紧铐在铁床上,然后转入“严管队”继续迫害。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三日,全体没有“转化”的大法弟子在食堂利用早餐时间高喊“大法好”时,被恶警认为张敏是“领头”人之一,张敏被恶警拖出食堂迫害。第二天只见张敏被两个“四防”人员拖着去食堂吃饭,身体呈九十度弯曲,眼睛被打的乌青,面部青紫,嘴唇肿得外翻足有原先四倍厚度,张不开口,不能吃饭,只能趴在桌面上强迫看着众人吃饭。腰部近一个星期才直起。不能吃饭被强迫一天三次下楼,折磨张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31/198116.html

2008-12-15: 马三家劳教所奥运期间凶残折磨大法弟子
奥运期间,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恶人加紧了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迫害。七月十四日,中共邪党把北京女子劳教所和调遣处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约五十名,秘密转移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大法弟子们一下车,便高呼“法轮大法好”,被以刘勇(男)为首的警察用手铐吊起来,手铐深陷在双腕内,伤口化脓化血,很长时间不能愈合。

马三家从把北京劫持来的大法弟子与马三家被迫害的坚定的大法弟子关押在一起,成立了“严管队”。恶警要求会唱三支歌(均为劳教歌及邪党歌)、背诵条例(即所谓的“三十条”)、队列、劳动、每月签考核等等。大法弟子不配合,恶警就疯狂的迫害。恶警们专设了几个刑室,把大法弟子用手铐吊在床上,称为“上大挂”、并且逐步加紧吊的程度,称“加压”,还用力抻大法弟子的双臂。还有用电棍电腋下、大腿根内侧等神经敏感部位,留下了黑麻麻电击后的伤痕。有时阿胶甚至电击大法弟子的头部,还有长时间罚站等等。谩骂更是经常的事。

北京大法弟子张连英绝食抵制,一女警用铁勺子砍开她的嘴。她遭到吊铐,最长时间是三天三夜,半爬着出了刑室的门。她还被用电棍电,长时间罚站,木棒击打等等,已被上刑十多次了。张连英也是各种酷刑都受过。警察刘勇(男)甚至把她铐在大门口,让过往的大法弟子及警察观看。她绝食,恶徒给她灌过大蒜水,被灌食后,她的嘴流着血。吴娟绝食,恶徒把她一下子甩在寝室的地上。她的嘴上流着血,就那样躺在地上大约一天一夜。

九月九日,邱淑琴(北京)在食堂高呼“法轮大法好”、“解体共产邪灵”等,警察把她拖走。三大队大队长张卓慧迫害她,用手铐吊,用电棍电击。当天夜里,邱淑琴头痛难忍,被连夜送进医院,住院多日。警察说脑出血,现今下落不明,警察声称已送回北京家中。

九月二十三日,众多大法弟子在食堂高呼“法轮大法好”,吴娟、张印英(北京)、张敏、贾亚珲遭到吊铐、电棍电击等迫害,时间长达几天几夜。

在“严管队”,还有很多大法弟子被迫害的也是非常严重。“严管队”现仍存在,迫害还在继续。在“严管队”所属的三大队,未进“严管队”的大法弟子,只要不配合恶警的要求,就会遭到迫害。而在一大队二大队被关押的大法弟子,也被迫害的很严重。卢琳拒绝签考核,高呼“法轮大法好”,便连同另两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被吊铐几天几夜。在操场上,每天都可以看到受刑后的大法弟子被强制吃力行走的身影,后面跟着警察或包夹谩骂。

“法轮大法好”的呼喊声,一连串电棍的“叭叭声”,痛苦的叫声,这些声音不绝于耳。为了不让大法弟子叫喊,恶警用不干胶或其它物品封住她们的嘴。

这就是邪恶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实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5/191628.html

2008-09-15: 大连大法弟子张敏被迫害情况最新补充
张敏于7月28日上午被大连国保达队和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绑架并抄家。家中电脑、打印机、刻录机和光盘,真相材料若干,都被抄走。人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于7月30日被拘留,8月6日看守所发教养通知书,被强加所谓的破坏国家安全的名义送沈阳马三家教养二年。

张敏被绑架后,不管恶警怎样威逼诱导始终没吐出半个子来。在被送往马三家教养院途中多次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到马三家教养院后拒绝体检,并绝食反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5/185895.html

2008-08-19: 大连大法弟子张敏被绑架迫害的补充
大连大法弟子张敏,8月12日,被绑架大连八一路派出所绑架。明慧网8月14日已登了一条消息,但没有邪恶的电话,现补充:
八一路派出所总机:0411-82482041转船长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9/184367.html

2008-08-14: 大连大法弟子张敏被绑架迫害
大连大法弟子张敏,女,49岁,2008年7月27日,被绑架,8月12日,八一路派出所通知的家属。详细情况不明。望知道详细情况同修补充以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4/184043.html

2005-10-17: 辽宁省大连市姜桂清遭迫害含冤去世
姜桂清,女,1939年阴历9月15日生,家住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皮口镇邵家村,前张屯。2003年10月1日含冤离世。时年64岁。

姜桂清全家修炼法轮功。99年720后全家遭受迫害:

丈夫张允信,因坚持正信,被中国邪恶流氓集团多次迫害。99年7月20日因進京上访被关押在普兰店看守所,2000年春节因到大连星海广场炼功被星海湾派出所拘留15天关押在大连看守所。2002年4月再次被绑架到大连市委党校洗脑班强行洗脑。居家多次被查抄。

大女儿张敏:99年被非法劳教于沈阳马三家教养院。

二女儿张琴:被多次绑架,最后一次因和丈夫王成宝去发真像资料揭露邪恶迫害,被普兰店杨树房派出所绑架。张琴被劳教三年,王成宝被劳教二年,非法关押在大连市教养院,后又被勒索5000元钱。

三女儿张玲:被绑架多次。2002年4月曾经与父亲张允信同时被绑架并被多次洗脑迫害,但仍坚定正念不动摇。

姜桂清曾遭多次强行抄家。在长期红色恐怖迫害下,姜桂清无法正常修炼,身心遭到极大的摧残,最终于2003年10月1日辞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7/112572.html

大连 普兰店市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3-07: 派出所所长张建电话:18341115304

2022-01-30:
检察院:孙姓女士983135236,法院刘(男士、83187538)

2021-12-18:普兰店公安局
办公室:0411-83112440
政治处:0411-83112713 0411-83126865
纪委: 0411-83135666
信访办:0411-83194889
刑侦大队:0411-83113692
国保大队:0411-83113674
警务保障室:0411-83117177 0411-83131769
治安管理大队:0411-83134692
安波派出所: 0411-83200017
皮口派出所: 0411-834095001(多一个数字) 0411-83400959
邹天虎:183411115290(多一个数字)

普兰店检察院:0411-83180332

普兰店法院:
院长:0411-83187517
副院长:0411-83187599
刑事庭马庭长:13052779296(主办法轮功案)
立案庭:0411-83187945
执行局:0411-83187845 0411-83187589 0411-83187586
信访接待:0411-83187821 0411-83187978
皮口法庭:0411-83187736
莲山法庭:0411-83187790
安波法庭:0411-83187815
城子坦法庭:0411-83187732


2021-10-24:
有关责任人电话:
夹河镇派出所副所长电话:18341115178
主管王丽君案子警察电话18342200800
夹河镇许家村书记电话15304039990

2021-06-10: 普兰店市墨盘派出所: 0411-83440036
朱姓警察: 13840861087
墨盘派出所年轻警察: 18341115425

大连普兰店检察院电话:0411-83210536
0411-8318033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