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让区(让胡路区,龙北,乘风区,东湖小区,龙南区,龙岗区,景园,昆仑实业,精细化工) >> 程金芝(程金枝), 女, 54

个人情况: 原大庆市工商银行奔腾办事处会计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庆市让胡路悦园小区3-11号楼2单元301室
拘留时间: 2005年9月23日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10-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28: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轮功学员程金芝,2014年10月30日被绑架,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半,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于2021年9月初结束冤狱回家。

2016-06-17: 程金芝、李俊英被黑龙江省大庆中级法院维持原判 6月22日将送哈女监迫害

大法弟子程金芝、李俊英一案上诉后,大庆市中级法院于6月2日下达判决书维持原判。

经办案律师证实:律师于6月2日接到判决通知--“维持原判”。现经当事法轮功学员本人证实:程金芝、李俊英将于下周三(6月22日)被送往哈女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17/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0116.html#16616232441-26

2016-04-07: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程金芝和李俊英被维持原判 要继续上诉

让胡路法院庭维持原判,对法轮功学员程金芝非法判刑七年半、李俊英非法判刑七年。俩位法轮功学员坚持再上诉到中级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7/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6345.html

2015-12-31: 大庆市程金芝、李俊英第四次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程金芝、李俊英第四次非法庭审。三位律师出庭为当事人辩护。

之前第三次非法庭审是在十一月三十日,当时该法院存在明显违法操作,是在律师不能阅卷、不能出庭的情况下硬性开庭的。对此,当事人程金芝聘请的王磊、任全牛律师主动与法院院长联系、交涉,并将此事及时曝光到多家网站及电视台。当地法轮功学员也及时投稿给明慧网曝光此事。

由于多家媒体陆续报道此事,该法院受到很大的舆论压力。当地法轮功学员又主动劝说程金芝家属配合,一起找院长,强烈要求重新开庭,还给当事人正当的权利。加上法轮功学员耐心讲真相,使法院纠正了错误做法,在第三次非法庭审后相隔三天,法院就通知律师将于十二月二十一日再次重新开庭。

开庭当日,王磊、任全牛律师一走进法院大门就被法警要求安检,被律师拒绝。法警叫来队长,两位律师告诉他,法律规定律师不必安检。之后被放行。

进入大厅后,令律师感到惊讶的是,法院每层楼的大厅里和楼梯间都站满了法轮功学员,仅在本案法庭门外就有近百人伫立。而院方却将庭审安排在一个小法庭里,仅容纳十多个座位,这样不得不限制旁听人数。两位当事人家属和亲友加起来,仅有十一人可以旁听。

更令人不解的是,看守所距离法院的路程很近,开车不到一小时,而检察院距离法院更近些。可是法院居然以“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庭审。就是说:当事人程金芝、李俊英在看守所,公诉人在检察院,审判长、书记员等工作人员在法院,三方都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庭审。

审判长宣布开庭后,王磊律师首先提出两个问题:一是外面要求旁听的人数很多,本案作为公开审理的案件,法院本应占用较大的法庭;二是参加庭审的‘三方’相距很近,法院却以“远程视频”方式庭审,这违反《刑事诉讼法》,违反‘庭审现场言辞’原则。

面对律师质疑,坐在庭审现场的副院长魏文斌说:今天开庭的多,法院没有大法庭了,所以只能用小法庭。就“远程视频”方式庭审,他说是因为路上堵车、无法将当事人从看守所带过来,叫律师不要纠结这些。还说以什么形式开庭是由法院决定的。王磊律师说:我保持异议。

庭审中,王磊、任全牛律师都给程金芝、李俊英作无罪辩护。律师首先揭穿几件事:警察进入当事人房屋时不穿警服、不出示警官证、搜查证,不出示物品扣押清单、不让当事人核对物品种类与数量,不让当事人在扣押清单上签字,这些行为统统都是明显违法的。

在律师坚持要求下,审判长同意当庭提取部分物证。在物证辨认阶段,面对办案人员送来两袋子散乱物证,程金芝说,有些书籍的封皮她都没见过,一些彩印图片也不是她的;一大堆杂乱的挂历,她也从没见过;那些所谓的文字资料,居然都是些废纸、废品,根本就不能看。而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是,办案人员声称的两份“口供”,根本不是当事人自己说的,而且程、李二人都没签字,纯粹是公安人员诬赖、强加的。对此,李俊英要求当庭调取当时的录像来对证,法庭没能采纳。

程金芝、李俊英都对检方的指控进行反驳,并强调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

王磊、任全牛律师勘验物证后,先后从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等几个方面予以全部排除和否定,公诉人对此无言以对。两位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带动和鼓舞了另一位大庆当地女律师,以致三位律师配合起来很默契,整体辩护力度很大。

在辩护阶段最后,王磊律师说:“两高”的司法解释,直接违反《刑法》和《宪法》。而《世界人权宣言》更明确规定公民有公开或秘密表达、传播教义的宗教信仰自由。

对于律师精彩的无罪辩护,当事人家属都很赞佩。而公诉科科长朱赤宏却表现出明显的对立情绪,他问三位律师:法轮功到底是邪教组织还是合法组织?律师说,炼法轮功完全受法律保护。朱又问,你们是在质疑国家法律吗?律师回答说:我们遵守、尊重国家的每一部法律,只是说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法轮功是邪教。朱赤宏无话可说了。

此次庭审中,审判长施宏滨的态度与之前相比有了明显的改观。庭审过程中几乎没打断律师发言,并如实记录律师辩护词。在庭审结束前,他还当众宣读、核对全程庭审笔录,当场给律师和程金芝、李俊英打印出来,让他们浏览之后签字,确保庭审的严谨性。

庭审结束时,施宏斌问律师对庭审的意见。律师说,除了刚开庭时提出的两点异议外,其它还得看判决结果。最后,律师对施宏斌说:“看看外面要求旁听的公民那么多,那代表的是民意!”。

当日,至少有三百多位法轮功学员进入法院,从一楼到四楼,大厅里、楼道里到处都是,其中年岁大的老人有很多。大家都默默守候了一整天,令律师及当事人家属都很感动。就连法警都感叹说:“我们两小时一换岗,他们却站立一整天。”

整个庭审全程七个多小时。上午十点半开始,十二点半休庭。下午一点半开始,晚七点结束。

庭审的结果,要等法院‘合议’后裁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1/大庆市程金芝、李俊英第四次被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庭审-321492.html

2015-12-27: 大庆市两位善良妇女第四次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对两位善良妇女程金芝、李俊英第四次非法庭审。三位辩护律师出庭,为当事人做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

之前十一月三十日第三次非法庭审时,法院存在明显违法操作,在律师不能阅卷、不能出庭的情况下硬性开庭。对此,当事人程金芝聘请的王磊、任全牛律师主动与法院院长联系、交涉,并将此事及时曝光到多家网站及电视台。法院终于同意纠正其错误做法,通知律师于十二月二十一日重新开庭。

一、庭审前的情况

十二月二十一日这一天,许多早早来到让胡路区法院,希望能参加旁听,从一楼到四楼,大厅里、楼梯间到处都是。当得知非法庭审被安排在法院三楼“四十二号”小庭时,近百人守候在小庭门外的大厅里。

王磊、任全牛律师走进法院大门,一进门就被法警要求安检,律师拒绝。法警就叫来队长,两位律师说:法律规定律师不必安检。之后被放行。律师来到“四十二号”法庭,推门一看,法庭里却只有十多个旁听座位,显然要严格限制旁听人数了。

律师要与院方商谈改换大庭,以增加旁听人数,就下楼找院长。法警说院长不在。

就在此时,主管刑事案件的副院长魏文斌出现在“四十二号”法庭前。面对大厅里近百人说了几点意见:一是欢迎大家来旁听、监督本院的审理;二是希望大家配合法院,不要都聚集在这里形成对抗。如果不对抗,他会在有限的权力范围内考虑对案件当事人量刑的减轻;三是为什么安排小庭,说是大庭不具备审理该案的条件。

副院长说完,就劝大家离开。这时有人提出质疑:参加旁听是每个公民的权利,法院不提供大庭,大家不能进去旁听,起码能在门外守候,法院也不至于撵我们走呀。副院长不再说什么了。

这样,两位当事人的家属和亲友,仅有十一人进去旁听。其余人都在门外静候。

二、“远程视频”方式

然而一进法庭,令人不解的一幕出现了:法庭里没有案件当事人,没有案件公诉人,而只有法院几个工作人员。几块电子屏幕伫立在法庭内不同的位置,里面反复播放着法庭纪律。

一问才知道,法院居然以“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庭审。就是说:当事人程金芝、李俊英在看守所,公诉人在检察院,审判长、书记员等工作人员在法院,案件的三方都通过视频方式参加庭审。

而实际上,看守所距离法院的路程不但不远,却反而很近,开车不到一小时的行程。而检察院距离法院就更近了。法院能以什么理由采用这种方式呢?

当审判长宣布开庭后,王磊律师首先当庭提出两个问题:一是外面要求旁听的人数很多,既然本案属于公开审理的案件,法院本应该使用较大的法庭;二是参加庭审的“三方”相距很近,法院却以“远程视频”方式庭审,这违反《刑事诉讼法》,违反“庭审现场言辞”原则。

面对律师的质疑,在庭审现场的副院长魏文斌说:今天开庭的案子多,法院没有大庭了,只能用小法庭。而对律师“远程视频”方式庭审的质疑,他说是因为路上堵车、无法将案件当事人从看守所带过来。魏文斌叫律师不要纠结这些,还说以什么形式开庭是由法院来决定的。王磊律师说:我保持异议。

三、庭审现场概况

庭审中,王磊、任全牛律师都给程金芝、李俊英作无罪辩护。

就案件的起因和经过,律师分别询问两位当事人:警察入室,是否穿制服?是否出示过警官证?搜查物品时,是否出示搜查证?扣押物品后,是否向当事人出示扣押清单、是否让当事人核对物品种类与数量、是否在清单上签字确认,等等许多问题。对此,两位当事人程金芝、李俊英都回答说:“没有”。

王磊律师辩护说:警察以办案人员身份出现时,不穿警服、不出示警官证、搜查证,不出示物品扣押清单、不让当事人核对物品种类与数量,不让当事人在扣押清单上签字,以上行为统统都是明显违法的。

在律师的坚持要求下,审判长同意当庭提取部分可移动物证。于是公安人员拎来两袋子散乱物品,其中有法轮功书籍、真相年历,彩色挂图、一些单张打印废品。还有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法像,并将法像直接放在了书记员的桌子上。

王磊律师指出,这些物品没有被密封,更没有做任何标签,只能说明是被污染的证据。被污染的证据不符合法规的要求,因此不能作为本案的证据。

因当事人要求勘验物证,这些物品又被送往看守所。程金芝说,有些书籍的封皮她都没见过,一些彩印图片也不是她的;一大堆杂乱的单张挂历,她也从没见过;一些所谓的文字资料,居然都是些废纸、废品,根本就不能看。而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是,办案人员声称的两份“口供”,根本不是当事人亲口说的,并且程、李二人都没签字,纯粹是公安人员诬赖、强加的。对此,李俊英要求当庭调取当时的录像来质证,法庭没能采纳。

程金芝、李俊英都对检方的指控罪名进行反驳,并强调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有百利而无一害。

当勘验物证后,王磊律师先后从真实性、合法性、关联性等几个方面予以全部排除和否定,公诉人对此无言以对。两位律师有理有据的辩护,也带动和鼓舞了另一位大庆当地女律师,以致三位律师配合的很默契,整体辩护力度很大。

在辩护的最后阶段,王磊律师说:“两高”的司法解释,直接违反《刑法》和《宪法》。而《世界人权宣言》更明确规定公民有公开或秘密表达、传播教义的宗教信仰自由。因此修炼法轮功不但无罪,反而受法律保护的。

对于律师们精彩的辩护,当事人家属都很赞佩。而公诉科科长朱赤宏却表现出明显的对立情绪,他质问三位律师:法轮功到底是×教组织还是合法组织?律师说,炼法轮功完全受法律保护。朱又问,难道你们是在质疑国家法律吗?

一听这话明显带有挑衅意味,任全牛律师立即回答说:“你这样问话的基点就不对了。作为律师,我们尊重、遵守国家的每一部法律,只是说目前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法轮功是邪教。如果有的话,请你拿出来,我们也学习学习,以便日后能更好的辩护。”朱赤宏顿时哑口无言了。

此次庭审中,审判长施宏滨的态度与之前相比有了很大的改观。庭审过程中几乎没打断律师的发言,并如实记录律师辩护词。在庭审结束前,他还当众宣读、核对全程庭审笔录,并且给律师和程金芝、李俊英打印出来,让他们过目之后签字,确保庭审的严谨性。

四、庭审结束之后

庭审结束后,施宏斌问律师对庭审的意见。律师说,除了刚开庭时提出的两点异议外,其它还得看判决结果。最后,律师对施宏斌说:“看看外面要求旁听的公民那么多,那代表的是民意!”

法庭外大约有七十位希望旁听的依然安静的站立、守候着。这一幕令当事人家属和律师特别感动,甚至连法院工作人员都赞叹说:“我们两小时一换岗,他们却一站就是一整天哪。”之后,法警引导人群从侧门走出。有法轮功学员对其表达谢意时,法警笑呵呵地回答说:“不用谢。”

此次庭审,由于前去旁听的人数很多,也感动了法院的警察。在中午下班时,一个警察边走边随口说一声:“法轮大法好。”然后走到大门口,与看门的警察聊起来。他说:“这个案子要是给我判,我就判一年。”看门的警察说:“那不还得关一年吗?”这个警察说:“不是,都关一年了,直接就放了。”……

非法庭审的全程七个多小时。上午十点半开始,十二点半休庭。下午一点半开始,晚七点结束。

庭审的结果,要等法院“合议”后裁定。

案由回访:

程金芝女士今年五十三岁,原是大庆市工商银行奔腾办事处会计师。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她曾重病缠身,双腿患‘运动神经元’顽症,关节疼痛难忍,导致重度肌无力,经常痛的蜷缩在床上。一九九七年,她学炼起法轮功,折磨她多年的疾病都神奇的好了,而且她人也变得和善了。每天高高兴兴上班,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成了同事们眼里有口皆碑的好人。

李俊英女士今年五十五岁,大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工程技术大队退休职工。在修炼法轮功之前,多种疾病缠身,患有心脏病、乙型肝炎、胃溃疡,浑身没有不疼的地方,并且久治不愈,身体日见瘦弱,走路有气无力,亲朋好友都担心她活不了多久。在一九九八年,李俊英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多种疾病都神奇的好了,家庭气氛更加温馨。

然而自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程金芝、李俊英女士都曾被迫害,程金芝多次被当地公安人员绑架关押,并在大庆市看守所连续遭酷刑折磨,被判刑四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双腿瘫软,不能走路。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与让胡路区龙岗公安分局警察勾结,在让胡路区阳光嘉城A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程金芝、及前去串门的李俊英,并非法关进大庆市看守所。半个多月后,程金芝因患子宫脱落被龙岗公安分局办理“取保候审”。然而仅在十天后,龙岗分局警察再次将其劫回大庆市看守所,并肆意罗织罪名、拼凑材料,上报检察院加重迫害,导致让胡路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三月对她俩分别冤判七年半、七年。

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程金芝、李俊英向大庆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七月下旬,中级法院以“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充份”驳回让区法院的一审判决。

案件驳回后,让区检察院不但不纠正错误,反而肆意构陷,滥加罪证数量,致使让区法院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对程金芝、李俊英重新开庭非法审理。当程金芝出现在法庭时,亲友们看到她面容憔悴、头发花白,行走都蹒跚了。亲友们很痛心,可是在法庭上又不能说话,于是鼓掌表达关切和问候。审判长施宏滨叫法警驱逐当事人亲友及旁听者,休庭了。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让区法院再次对程金芝、李俊英非法庭审。这是在律师不能阅卷、不能出庭的情况下,法院强行开庭的。而且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快速推进完了庭审。

由于多家媒体陆续报道此事,法院受到很大的舆论压力;程金芝亲友也找院长反映情况、讲事实真相,强烈要求重新开庭,以还给当事人公平、合法的权利,法院终于同意纠正其错误做法,在第三次庭审后相隔仅三天,通知律师,于十二月二十一日上午十点在四十二号法庭重新开庭,并及时给律师邮寄了案件起诉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7/大庆市两位善良妇女第四次被非法庭审-321168.html

2015-12-04:大庆让胡路区法院对程金芝、李俊英第三次庭审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程金芝、李俊英再次非法庭审。

早在二零一五年三月,只因为信仰法轮功做好人,让胡路区法院曾对法轮功学员程金芝、李俊英分别冤判七年半和七年。五月八日,程金芝、李俊英向大庆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七月下旬,中级法院以“部分事实不清、证据不充分”驳回让区法院的一审判决。

谁知让区检察院不但不纠正其错误,反而肆意构陷,对程金芝、李俊英编造、滥加所谓的罪证数量,致使让区法院不但不放人,反而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六日再次对程金芝、李俊英非法庭审。

十一月十六日,当程金芝出现在法庭时,亲友们顿时惊呆了:仅仅在一年的时间里,昔日里神采奕奕的程金芝,因为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而变得面容憔悴、头发花白,并且行走都有些蹒跚了。这令亲友们很痛心,于是有人鼓掌表示跟她打招呼,表达对她的关切。审判员施宏滨因旁听席有掌声而大声宣布休庭,并叫法警驱逐当事人亲友和一百多个旁听者。非法庭审就这样休庭了。

十一月三十日中午十二点半,让胡路区法院再次对程金芝、李俊英非法庭审。这次庭审虽然还在大法庭里,可是所有的旁听者都被撵出法庭。能容纳近百人的旁听席上,只留了两位当事人的七个家属和亲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4/大庆让胡路区法院对程金芝、李俊英第三次庭审(图)-320022.html

2015-08-04: 大庆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上半年遭迫害
......会计师程金芝、油田退休职工李俊英被非法判刑

法轮功学员程金芝,今年五十四岁,原是大庆市工商银行奔腾办事处会计师,被迫买断工龄,现已退休。法轮功学员李俊英,今年五十五岁,大庆油田公司采油一厂工程技术大队退休职工。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勾结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岗公安分局警察,在让胡路区阳光嘉城A区暴力绑架了程金芝、李俊英等七名法轮功学员。

程金芝、李俊英于二零一五年三月初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开庭,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接到法院非法判决书,程金芝被非法判七年零六个月,李俊英被非法判七年,二人于五月八日向大庆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4/大庆二十余名法轮功学员上半年遭迫害-313561.html

2015-05-30: 大庆程金芝、李俊英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黑龙江省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和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岗公安分局警察互相勾结,在让胡路区阳光嘉城A区,暴力绑架了程金芝、李俊英等七名法轮功学员。
程金芝和李俊英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被大庆市让胡路区检察院非法批捕,二零一五年三月初被让胡路法院非法开庭,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接到法院非法判决书,程金芝被冤判七年零六个月,李俊英被冤判七年,二人于五月八日向大庆市中级法院提出申诉。

目前,程金芝和李俊英仍被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

程金芝女士,今年五十四岁,大专文凭,原是大庆市工商银行奔腾办事处会计师,被迫买断工龄,现已退休。在修炼法轮功之前,程金芝曾患重病在身,头痛、类风湿,关节痛时疼痛难忍,两条腿患运动神经元病,致重度肌无力、瘫痪。一米六十多高的个子,成天蜷缩在床上,不能下地,更别说上班工作了,四处求医问药不见效,活着生不如死,她被病痛折磨的变得脾气不好。

一九九七年,程金芝修炼了教人向善的法轮功,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随着道德的提升,无药可医的病都神奇的好了,人也变得端庄,温柔和善,遇事能为别人着想,家庭和睦,一家人其乐融融,程金芝的丈夫看见妻子身体康复,也喜笑颜开,并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她的丈夫在单位工作也出类拔萃。

真诚善良,身体健康的程金芝,不但能天天高高兴兴的上班,而且工作中兢兢业业,她不图职务之便,对钱财不贪不占,是亲朋、同事有口皆碑的好人。

好人程金芝屡遭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前中共当权小丑江泽民为一己私利,淫威大发,栽赃陷害教人向上的法轮功,抓捕 、绑架、关押、酷刑迫害大法学员,程金芝女士为坚持信仰真善忍,曾几次遭受精神和肉体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一月,为证实法轮大法好,程金芝进京上访,遭到非法抓捕,她的单位和当地派出所把她劫回大庆后,勒索了4235元,做他们接人的费用。

二零零一年一月十七日晚六点左右,程金芝被大庆“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组织,凌驾宪法之上)恶人绑架,抄走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被非法关押四十五天。回家后,赶上中共两会期间,怕她再去北京,单位和让胡路区怡园派出所派人到她家中看管,还让她丈夫担保看管。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三日清晨五点三十分左右,程金芝第三次遭到大庆市让胡路区龙南公安分局警察野蛮入室绑架,抄走大法书籍、资料及彩喷打印机。被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连续遭到非法提审,酷刑迫害,坐铁椅子四天四夜,眼睛被抹芥末油,折磨休克后送医院所谓抢救,期间身体被折磨得腰都直不起来,不能行走,只能躺着。被关押十个月后,家人被龙南公安分局警察敲诈现金数万元后,被非法判刑三年,程金芝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出来时,双腿不能走路,已经瘫痪。通过学法炼功,身体恢复正常,再次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程金芝再被非法抓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半个多月后,因患子宫肌瘤囊肿,于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龙岗公安分局办理“取保候审”回家,回家后准备休养好身体,照顾将要生小孩坐月子的儿媳妇,可十多天后,龙岗分局警察执法犯法,为罗织罪名凑材料,把对好人程金芝的屡次迫害,构陷出所谓卷宗,称之为“前科”,上报让胡路区检察院。

龙岗分局警察又以检察院所谓的“批捕”为由,于十二月四日下午三点多,再次将病体未恢复的程金芝劫回到大庆市看守所。她不但没能照顾上儿媳,被迫害中连自己的身体健康都保证不了。

如今,程金芝可爱的宝贝孙女都半岁多了,而她只看一眼照片,孙女满月后,儿子便又远居他乡,丈夫只能出高价聘请保姆帮儿子带小孩。程金芝丈夫非常担心妻子的身体状况,怕再旧病复发,为妻子能早日回家,焦急的东奔西走,整个人被折腾又黑又瘦,精力憔悴,每天下班回家,复式楼的房间空荡凄凉,他戚然的说:这是过的啥日子呀!

二零一五年元宵节过后,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非法开庭,庭审好人程金芝、李俊英,宣布结果是休庭合议。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八日,程金芝、李俊英接到法院的非法判决书,程金芝被冤判七年零六个月、李俊英被冤判七年。

鉴于让胡路法院审判长李彪、代理审判员李金霞、陪审员孟庆芝滥用职权,诬判善良的好人,违反了宪法规定的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违反了《国际公约法》,程金芝、李俊英于二零一五年五月八日向大庆市中级法院提出申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30/大庆程金芝、李俊英被非法判刑-310183.html

2015-01-07: 大庆市两位好公民被非法关押逾两月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与让胡路区龙岗公安分局警察暴力绑架程金芝、李俊英、季文波等七名法轮功学员。目前,程金芝、李俊英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已愈两个月,构陷他们的卷宗已到让胡路区检察院。

暴力绑架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下午三点多钟,大庆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冯海波等勾结让胡路区龙岗公安分局警察,全穿便衣,到让胡路区阳光嘉城A区复式楼程金芝家楼上敲门,谎称是物业的,把门骗开,十多个警察一拥而入,绑架了前来串门的程金芝、李俊英、季文波、张春艳及访友走错门的王文英。

三、四个便衣又到楼下程金芝家叫门,屋里来串门的两位老太太听到敲门声,便给开门,一看不认识,急问干什么的,警察不由分说,闯进屋里乱翻,搜走程金芝家一万六千元钱、录音机、磁带和程金芝的身份证,还绑架了两位老太。

参与绑架的警察近二十个,程金芝家的楼上被翻得狼藉一片,抢劫了大、小型彩色激光机、笔记本电脑、胶装机等设备、多套法轮功书籍、大量资料及耗材。

程金芝、李俊英、季文波、张春艳、王文英和两位老太被劫持到龙岗公安分局,两位老太太其中一位被当晚放回家,另一位被家人送进大庆市四医院抢救。

程金芝、李俊英、季文波、张春艳、王文英五名法轮功学员被扣上所谓的“三百条”罪名,关进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十日,张春艳、王文英被释放回家,程金芝、李俊英、季文波被让胡路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修炼法轮大法的好人被非法批捕

1.季文波

季文波女士,六十一岁,一生未婚,在看守所绝食反迫害,遭到野蛮灌食,身体被迫害出现严重的心脏病、肾病、肾衰等病症,生命危急,在家人的强烈要求下,龙岗分局给办理了所谓的“取保候审”,于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四日下午被释放。
十二月二十二日,大庆公安又以欺骗手段,找身体尚未恢复健康、正在调理的季文波签字,因找不到季文波,就骚扰、胁迫季文波的家人找季文波。

2.程金芝

法轮功学员程金芝女士,五十一岁,原是大庆市工商银行奔腾办事处会计师,被迫买断工龄,现已退休。

在修炼法轮功之前,程金芝曾患重病在身,头痛、类风湿,关节痛,两条腿患运动神经元病,疼痛难忍,致重度肌无力、瘫痪,不能下地,更不能上班,求医问药不见效,最后已无药可治,活着干遭罪,生不如死,她被病痛折磨的变得脾气不好,性格暴躁。一九九七年,程金芝女士修炼了法轮功,她按照真善忍标准做好人,随着思想境界的升华和道德的提升,无药可医的病神奇般的好了,性格也变得温柔和善,遇事能为别人着想,携老爱幼,体贴丈夫,是人所共知的贤妻良母,一家人过得其乐融融,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她的丈夫在单位也出类拔萃。

身体健康了的程金芝,不但能天天高高兴兴的上班,而且工作中兢兢业业,不图职务之便,对钱财不贪不占,是亲朋、同事有口皆碑的好人。

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日程金芝被绑架,关押在看守所后,腿不好使,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办理“取保候审”回家,十多天后,恶人又以所谓“批捕”为由,于十二月四日下午三点多,再将其劫持进大庆市第一看守所。

如今善良的程金芝女士被关冤狱迫害,她年近八十岁的老父老母,为女儿的身体非常担忧,程金芝的丈夫担心她再旧病复发,还面临着他们的儿媳妇眼看要坐月子生小孩,他为妻子能早日回家,焦急的东奔西走,整个人被折腾的精力憔悴,瘦了许多。

而龙岗分局警察,为编织罪名凑材料,把零五年对程金芝女士的诬判,构陷到的卷宗里,把好人关三年冤狱称之为“前科”,上报让胡路区检察院。


法轮功学员程金芝、李俊英和其他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他们是守法的好公民,希望大庆市公安局有关人员无条件释放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7/大庆市两位好公民被非法关押逾两月-302859.html

2014-11-02: 大庆法轮功学员程金芝等七人被绑架
大庆让区七位法轮功学员于10月30日下午被大庆市龙岗分局警察绑架,后两人被放回,而其余五位法轮功学员程金芝、李俊英、王文英、张晶和一位郭姓法轮功学员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第一看守所,资料点被抄。抄走大、小型彩色激光机六台、胶装机等设备、多台电脑、多套法轮功书、大量资料及耗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2/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9758.html#14111234738-1

2014-11-01: 大庆市张晶、程金枝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10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张晶、程金枝等7人被龙岗分局警刑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1/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9744.html

2005-12-31: 现在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有:孙玉梅(绝食),张文华,程金芝,李业泉,何丽华(绝食),被非法关押9个多月,龙凤法院判五年,何丽华现在上诉了大约有两个月。何丽华利用灌食的机会向管教、犯人大声讲真相,喊法轮大法好,遭到管教班长李爽在走廊里毒打。女管教冯新宇指使407刑事犯殴打何丽华,致使何丽华乳房疼痛难忍,身体状况不好。请看到的同修加持她们的正念,解体迫害她们的一切障碍,救出同修。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31/117671.html

2005-12-22: 何丽华等大法弟子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
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庆市看守所的女大法弟子有何丽华、孙玉梅、程金芝、王秀玲、张文华。她们正在绝食抗议

迫害她们的恶警有:冯新宇(女管教)、李班长(男管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2/117092.html

2005-10-23: 大庆9-23被绑架的部份大法弟子的近况
让胡路大法弟子程金芝、东湖大法弟子张秀敏、三厂大法弟子兰素芳、龙凤厂西大法弟子刘丽等还被非法关押于大庆市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3/112976.html

2005-10-19: 大法弟子在大庆看守所被迫害的补充材料
二、 关于大法弟子程金芝被迫害至送医抢救

大法弟子程金芝9月23日被非法抓捕后,直接被劫持到大庆市看守所提审室,连续被绑坐铁椅子长达4天4夜,眼睛被抹上芥末油,不让睡觉,不让吃饭,由好几个人看着,提审期间被折磨得休克后送医院抢救。被关到监室时,腰都直不起来了,不能走路,只能躺着,被折磨得很厉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9/112737.html

2005-10-08: 大庆市多个公安局同时行骗,绑架大法弟子
大庆市公安局、东湖公安分局、龙南公安分局、红岗区公安分局、萨尔图公安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新村东安公安分局、龙凤公安分局同时非法抄家、绑架、拘押大法弟子。他们的行为严重违犯中国《宪法》,而且触犯中国《刑法》 第238条:非法拘禁罪;第397条:滥用职权罪;第243条:构成诬陷罪;第245条:非法搜查罪;第251条:非法剥夺公民信仰自由罪。给大法弟子和他们的家人带来身体上和精神上的灾难。

2.龙南公安分局

龙南公安分局有关干警从2005年9月23日晨5时开始分成5伙分别包围、绑架、抄家。

悦园3-11号楼2单元301室程金枝,女,43岁,会计师,银行买断职工。她自修炼法轮功后,她瘫痪重度肌无力、无药可医的病神奇般的好了。对亲友们更加诚挚,是人所共知的贤妻良母,她非常善良,看到别人有难处常常落泪、倾囊相助。在她被绑架时丈夫很难过,她也非常难过……修大法行善助人,为什么要被迫害?从她家中抄走了大法书籍和资料,还有彩喷打印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8/111978.html

2005-10-06: 大庆大法弟子程金芝被恶警绑架
大庆市让胡路悦园小区大法弟子程金芝在9月23日早5点左右被让胡路公安分局恶警绑架,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6/111843.html

2002-01-08: 程金芝,女,39岁。
2000年1月進京证实大法,在天安门城楼检票口,检票人员问是否炼法轮功?答是。想不想说心里话?想说。就被非法带到天安门派出所,后转到大庆驻京办事处。又通知单位及当地派出所把我接回大庆。除我自己带的1000元之外又交了3235元做这次進京接人的费用。2001年1月17日晚6点左右,大庆“610”办公室的人拿着搜捕证把我带到分局,在我走后又抄走了我的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理由是有人举报我弟妹到我家开法会。其实是公安内部有文件,在春节前怕大法弟子去北京,各地非法抓捕了很多大法弟子。第二天被送大庆萨区看守所非法关押33天,又转萨区拘留所非法关押12天。在3月2日放回家。3月3日单位到家说买断工作也要单位对大法弟子看管,怕去北京,说对3月15日的两会期间负责。3月4日怡园派出所又到家中看管,还让我丈夫担保看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8/22713.html

大庆 让区(让胡路区,龙北,乘风区,东湖小区,龙南区,龙岗区,景园,昆仑实业,精细化工)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2-06-01: 大庆市龙南公安分局信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区金盾街1号 区号0459-5999110
局长张宝东 13359838341 18945601900 6286166(宅)
政委葛庆安 18603678686 15304590007
刑侦副局长姜立波 18945600608 13329503377 6383636(宅)
治安副局长孙毅 18945601161 6393381(宅)
社区副局长栾立江 18603678409 13394650799
纪检书记王红军 13394653399 18603678926 5591658
李 杨 18345408555
黄凯晨 13359616605
贾鹏成、张东松13339398555
高雪峰13212922596
张国军、周凤山、王春宇、王皓、孙健
龙南公安分局片警权赫俊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信息: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苑南路西苑街301号,邮编163453
院长白景权 0459-5509009 5509001 13936708080
副院长张书琦(女)0459-5977552、13359596011
法院法制科18145999169
庭长施宏滨13359596012
法官薛强13836990471
法官张欣乐13359596629
法官李晨勇13359596120
法官王广明18145999201、13359594008
法官张海燕、鞠盛楠、杨广平
审判员 赵玉华、朱 丹
书记员周涵13199099298
书记员陈帅13936855473
书记员 高鹤、张雪 5509090*8309
陪审员 王冬萍、车美娜、赫玉泉、郝云

其他法官信息:
樊忠江 13359596609,苏群英 13359610065,韩兆婧 18145999327
吴 迪 13359596619,张志伟 18145999261,宋晓红 18545993031
郭 笑 18145999257,郭 乾 18545993269,赵旭光 18145999213,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5-10-26: 大庆“9.23绑架案”内幕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6/113178.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