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 >> 朱石雄, 男, 57

朱石雄
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
个人情况: 家电维修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茂名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9-20
交叉列在: 广东 > 茂名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0-24: 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
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邪恶手段之一,就是以莫须有罪名构陷,将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投入冤狱,再施以严酷“转化”(酷刑)。广东茂名市检察院管辖茂名地区下面六个检察院:茂南区检察院、化州市检察院、高州市检察院、信宜市检察院、电白区检察院和茂港区检察院,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中,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茂名地区的各个检察院提请法院判多少年,都得先经过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审阅、批示。

据不完全统计,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来,经茂名市检察院指派、审批,非法对茂名地区81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法院,其中7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位法轮功学员因被非法判刑被迫害致死:梁锦春、郑保、梁楼图、吴祖强、吴明露;法轮功学员陈小霞因为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广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二次被非法判刑:陈美玲、梁锦春、郑保、吴祖强、吴志岐、柯郑基、朱石雄。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底,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82岁的李顺华老太太和65岁的林立盛)被非法开庭。目前四位法轮功学员(周华建、林武、黄柱峰、俞涛)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一)七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39、朱石雄,茂名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三年,被关押在阳江监狱迫害。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0/24/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制造74个冤假错案-451090.html

2019-01-15: 广东朱石雄、梁远胜陷冤狱 律师会见受阻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上午十点左右,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梁远胜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到广东省四会监狱去会见朱石雄和梁远胜,遭狱方阻挠。

开始监狱警察只允许律师会见朱石雄,这时,朱石雄家属聘请的另一位律师打电话给该律师后,监狱警察马上对来监狱会见的律师说,两个人都不能见,因为该律师代理朱石雄、梁远胜两人的申诉。朱石雄、梁远胜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时,就已经签定委托书了。

律师坚持要求监狱允许会见他的两个当事人,可是,过了很长的时间,监狱警察拿出了两张纸,是所谓的朱石雄和梁远胜写的“不申诉、不见律师的声明”。

同日,下午三点多,监狱警察让梁远胜的家属会见了梁远胜半小时。梁远胜身体状况正常。

家电维修师朱石雄遭非法判刑一年半

朱石雄是家电维修师,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要找他维修电器,是邻里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朱石雄因陪同被迫害的朋友家属去派出所要人、去看守所给梁远胜存钱,回到自己的店铺,就被守在那里的610、警察等十几人绑架、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十分,朱石雄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二千元。

朱石雄不服判决,随后上诉。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茂名市中级法院委托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宣判裁定,维持非法原判。朱石雄当庭不服,大声叫他妻子为他请律师申诉。

同年七月三十日上午,朱石雄的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为他申诉,律师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朱石雄,并签订了申诉委托书。

二零一八年十月底,朱石雄的申诉立案,负责法官是茂名市中级法院李杰。维权律师多次找李杰都没有见到,最后一次律师才见到李法官,李法官说:“你慌什么?申诉时间是半年。”

由于朱石雄和梁远胜委托申诉的律师有事,不能继续代理申诉,朱石雄的家属就聘请了另一位维权律师为朱石雄代理申诉。

在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家属签订了委托书后的第二天,二十七日上午,律师去看守所会见朱石雄,看守所的工作人员告诉律师:人已经送江门监狱了。二十八日,家属和两位律师赶到江门监狱查找,查无此人。

二零一九年一月初,朱石雄的家属接到律师寄来的信,内有茂名市中级法院通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朱石雄的申诉被无理驳回。

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家属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询问:“你们为什么骗我们?”工作人员称:“当天送走的是两批人。”

最后才得知:朱石雄和梁远胜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茂名610秘密送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

复员军人梁远胜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九个月

茂名市法轮功学员、复员军人梁远胜长期在老家高州农村养蜂,回家的第二天(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在家里莫名其妙地被茂名市610等二十几个警察围堵绑架。

居委两次到单位和家属区调查,人们都反映梁远胜是好人。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上午,梁远胜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被茂南区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梁远胜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九个月。家属和本人不服判决,上诉。

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多次找中级法院法官李楠交涉,要求二审重新开庭审理,无罪释放梁远胜。但是,最终中级法院李楠还是作出维持冤假错案的裁定。家属和本人不服,又聘请律师继续申诉。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八日上午,梁远胜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到茂名市中级法院了解梁远胜申诉情况,负责案子的法官不在,书记员告知律师,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五日梁远胜申诉已立案,负责案子的法官也是茂名市中级法院李杰。

可是,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梁远胜却被秘密送广东省四会监狱迫害。连看守所的工作人员都说:真是没有想到。

朱石雄和梁远胜是当地公认的好人,被绑架后,朱石雄被非法判一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二千元。梁远胜被非法判刑一年九个月。朱石雄只剩下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九日)就到期,梁远胜剩下不到六个月时间(二零一九年六月十八日)就到期,却被送监狱迫害,连公安警察都觉得不可思议。

而且,他们俩亲自在委托书上签字,委托律师申诉,在他们被送到监狱十六天就写声明不申诉,不见律师。是什么原因让这两位男子汉反悔自己的签约?他们受到了什么样的压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5/广东朱石雄、梁远胜陷冤狱-律师会见受阻-380422.html

2019-01-02: 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梁远胜被劫持到四会监狱
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梁远胜在12月24日被劫持带广东四会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二零一九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79917.html

2018-09-13: 广东省茂名市朱石雄、梁远胜家属聘请的律师找法官交涉
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日上午,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家属聘请的律师来到茂名市中级法院找负责朱石雄所谓“案子”的法官李楠,李楠不在。律师向李法官的助手梁递交一式五份朱石雄的申诉材料。

二零一八年九月九日朱石雄、梁远胜家属聘请的律师再次来到茂名。次日上午律师到茂名市中级法院找事先约好的负责朱石雄、梁远胜所谓“案子”的法官李楠交涉。

律师经过与李楠法官一个多小时的交涉,李楠法官仍然坚持对梁远胜所谓“案子”二审不开庭,要求律师提供辩护词。律师表示,不开庭就不提供辩护词。

同日下午,律师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法轮功学员朱石雄、梁远胜,两位学员身体消瘦些,但精神状态稳定。

朱石雄、梁远胜在看守所被奴役,做花、叠女士用的面膜纸等手工,每天都有任务,每天要完成任务。梁远胜想写点上诉材料都没有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3/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50.html

2018-08-23: 广东省茂名市朱石雄、曹君艺、梁远胜申诉遭阻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五日,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曹君艺、梁远胜的家属聘请的律师到茂名市,为朱石雄办理申诉、为曹君艺家属办理控告、为梁远胜办理上诉等维权事务。
……
二、朱石雄申诉受阻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半,律师会见完梁远胜后,并告诉看守所的工作人员,要会见朱石雄。看守所人员说,我去看一下。一去好久没有出来。出来后说:“朱石雄不在东中二仓,调仓了,要查名字。”律师又等查名字。等了一段时间后,看守所人员说:“朱石雄调到劳动仓了。”看守所人员又进去找。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回来说:“找不到人。又查电脑,说劳动仓没有朱石雄的名字,要过几天才能查到名字。”折腾来,折腾去,律师从十点三十分一直等到中午十二点下班了,都没有见到朱石雄

茂名市第一看守所,男仓二十个左右,找一个人还不容易吗?就是一个一个仓口喊也会很快找到的。

同日下午,律师来到茂名中级法院找负责朱石雄所谓“案子”的法官李楠。李楠不在,律师向李楠法官的助手梁递交三份朱石雄的申诉材料,但是,他没有接收,并告诉律师,申诉材料要五份才行。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3/广东省茂名市朱石雄、曹君艺、梁远胜申诉遭阻-372798.html

2018-08-05:  广东茂名曹君艺等被冤判 家人聘律师上诉
广东省茂名地区法轮功学员曹君艺、朱石雄、梁远胜被非法判刑,家属聘请律师上诉。
……
家电维修师朱石雄被冤判,家属聘请律师申诉

家电维修师朱石雄,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要找他维修电器,是公认的好人,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因陪同被迫害的朋友家属去派出所要人、去看守所给梁远胜存钱,回到自己的店铺,就被等候在那里的610、警察等十几人绑架、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十分被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一年六个月,处罚金二千元。朱石雄不服判决,随后上诉。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茂名市中级法院委托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宣判裁定,维持原判。朱石雄当庭不服,大声叫他妻子为他请律师申诉。

七月三十日上午,朱石雄的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为他申诉,律师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朱石雄朱石雄由于牙齿掉的厉害,吃饭困难,每月要用500~700元生活费,主要靠买面包吃为生,身体消瘦厉害。家属为他的身体健康状况担心。

同日下午二点四十五分,律师到茂南区法院阅卷,遭到法院档案室组长的百般刁难。

律师来到法院大楼十楼档案室,有三个女人管档案,其中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女人说,我要打个电话给领导,领导同意,我才能给你阅卷。她打完电话后说:领导在开会,要等一下。四十分钟过去了,还没有见领导回电。律师又跟档案室的组长说:“我在上海大城市阅卷都没有受阻,你们这个小城市还这么不讲法律?”那个女人说:“要让办案法官签字,我才能让你阅卷。”

律师下到八楼找到朱石雄的办案法官谭卫。律师向谭卫法官说明来意,谭法官面无表情的签了字。律师又去找曹君艺的办案法官,找到周文辉。周文辉很傲慢,斜着眼睛看律师,很不情愿的签了字。律师又上到十楼,心想阅卷应该是没有问题了。可是,那个女人说:“要我们中级法院的领导同意才能给你阅卷。”律师说:“中级法院是你们什么领导?你们是两个相互监督的部门。我手续齐全,遵照法律,你应该让我阅卷。”那个组长没有办法,只好给律师阅卷。

在阅卷的过程中,那个组长说,这个不能拍照,那个不能拍照,律师忍耐着她的刁难,拍照完,已经是下午五点,快下班了。最后,律师发现,证据卷怎么没有给他拍照?问那个组长,要求她拿证据卷(放在另一处)出来给他拍照。那个组长说:“这个卷不能给你拍。”律师说:“谁不让我拍?”那个女人说:“那你去找正院长签字才能阅证据卷。”律师又跑到八楼找到正院长办公室,向院长说明了来意,正院长签了字。正院长打电话给周文辉,把周文辉训了一顿。律师又跑到十楼阅完证据卷,已经是下午五点十五分了。

律师在整个阅卷过程中受到刁难,觉得不可思议。幸好有家属陪同进法院,帮律师看好两个包,否则律师更辛苦。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5/广东茂名曹君艺等被冤判-家人聘律师上诉-372063.html

2018-07-28: 广东茂名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月中共开“十九大”之前,广东省茂名地区610人员带领国安、警察、居委会等人员绑架了当地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广东省茂名市610借“7.20”迫害法轮功学员,已得知梁远胜、朱石雄、陈乐安、曹君艺等四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近况。

法轮功学员梁远胜被非法判刑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九日下午,梁远胜从高州农村老家回茂名家的第二天,就被茂名市610、茂南区610和几十个公安围堵绑架。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九日上午,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茂南区法院法庭里,被关押八月余的复员军人、法轮功学员梁远胜被非法庭审。他的两位律师以法律为准绳,把公诉人构陷“证据”全部推翻,悉数公检法违法之处。期间,审判长阻止律师做无罪辩护时,唯独法庭内两次停电。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五十分,茂名市茂南区法院法官江国伟对法轮功学员梁远胜非法宣判一年九个月。做好人无辜被判刑,实在是冤啊。家属非常气愤,表示要请律师上诉。

法轮功学员曹君艺遭冤判两年 已被关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贤妻良母曹君艺,因撕诬陷法轮功的墙报,被茂名市茂南区高凉南居委郭伟青、主任苏亚瑞报警,曹君艺被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绑架。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曹君艺非法开庭。两位维权律师的无罪辩护四次被审判员打断,律师严肃、严厉的给法官指出:“法庭上不讲法律,还开什么庭?”无罪辩护才得以正常进行,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两位律师在质证阶段把公诉人构陷曹君艺的所谓证据一一推翻。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六日上午十点半,茂南区法院法官江国伟对法轮功学员曹君艺非法宣判,将曹君艺判刑二年,罚款 3000元。曹君艺和家属不服判决,上诉。

二零一八年六月六日下午三点,茂名市中级法院委托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法庭对法轮功学员曹君艺非法裁定,维持原判。曹君艺家属不服判决,要申诉。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曹君艺被送入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家属聘请律师申诉,茂名市中级法院法官张书铭交待下属不让维权律师阅卷。律师到茂名市检察院控告中级法院的张书铭法官违法行为,检察院并告诉律师,要律师去找茂名市律师协会反映情况。律师来到茂名市律师协会,会长亲自接待律师,听取了律师的反映意见,并表示他会和中级法院沟通。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曹君艺的家属收到律师的电话说,律师已经到女子监狱会见了曹君艺,曹君艺不肯签字申诉。

广东省茂名市家电维修师朱石雄被冤判

广东省茂名市家电维修师朱石雄,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陪同被迫害的朋友家属去派出所要人,回到自己的店铺,就被等候在那里的610、警察等十几人绑架、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下午一点十分,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在看守所内法庭对法轮功学员朱石雄非法开庭。审判长是:茂名市茂南区法院谭卫(现任茂南区法院副院长),审判员:李志强 、周文辉,书记员:吴碧洁。非法起诉朱石雄的检察官是: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戴建兰、蔡林辉。法官谭卫,现任法院副院长,也是在二零零五年非法判朱石雄三年的主审法官,另外两位审判员是:陈权、刘再庆。

二位维权律师的无罪辩护,清晰,有理有据,把公检法构陷朱石雄的所谓犯罪证据全部推翻。来参加非法庭审的人,开始都不屑一顾的、似听非听的像睡觉一样,逐渐地睁大眼睛精神起来,包括法官都自始至终静静地聆听着,没有打断。

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茂南区法院主审法官谭卫非法宣判朱石雄被判刑一年六个月,处罚金二千元。朱石雄不服判决,随后上诉。

朱石雄的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谢燕益和兰志学为二审无罪辩护律师。律师亲自找茂名市中级法院负责朱石雄所谓案子的法官李楠交涉,并向法院递交了《公开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朱石雄二审案件致茂名市中级法院法律要求书》和《就法轮功学员曹君艺、朱石雄被非法制造冤狱与茂名中级法院二审交涉备忘录》。之后,谢律师、兰律师还多次打电话给中级法院了解案情进展。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一日左右,朱石雄的家属接到茂名市中级法院电话说:谢燕益律师证被吊销,他不能参与此案。

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半,茂名市中级法院委托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宣判裁定,维持原判。朱石雄当庭不服,大声叫他妻子为他请律师申诉。

七十四岁法轮功学员陈乐安老太太被送入女子监狱迫害

法轮功学员陈乐安,是一个七十四岁的老太太,身体很健康,她常住在儿子家里。一家四世同堂十几人,陈乐安担负着为一家十几口人做饭和家务。媳妇住院,陈乐安主动去医院照顾。

二零一八年初,陈阿姨因发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到派出所,当天被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八月底陈阿姨再次被公安绑架,二零一八年被判刑二年,处罚金3000元。得知,近日被送往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8/广东茂名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371730.html

2018-05-03: 关心被迫害朋友 广东家电维修师被枉判上诉
广东省茂名市家电维修师朱石雄,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陪同被迫害的朋友家属去派出所要人,回到自己的店铺,就被等候在那里的610、警察等十几人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被非法判刑一年半处罚金二千元,随后上诉。

二零一八年四月初,茂名市中级法院李楠法官三次给朱石雄的律师打电话,说中院不开庭,要求律师提供辩护词。律师解释,一审存在法律运用错误、证据不足、无证人等严重问题,要求二审开庭审理。律师说:法庭是说话的地方,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通过法律,在法庭上辩论、解决。

四月十日上午,朱石雄家属和聘请的两位律师一起,同时去找负责朱石雄的所谓“案子”的茂名市中级法院法官李楠、刑事庭的庭长沟通,要求二审开庭审理,做出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判决。律师向李楠等法官递交了:给茂名市中级法院长林建辉的一封信:《公开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朱石雄二审案件致茂名市中级法院法律要求书》和《就法轮功学员曹君艺、朱石雄被非法制造冤狱与茂名中级法院二审交涉备忘录》等书面文书。(部份内容附后)

同日下午,两位律师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顺利会见了朱石雄朱石雄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

朱石雄,55岁左右,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脾气变好,待人善良,小时候得的脚小骨头坏死的后遗症等病痛消失。朱石雄幼年时就聪明正气,受到父亲的宠爱,他的父亲把祖传中医医治各种疾病秘方传授给他,他行医多年,医治不少患病的人,挽救了一些危重病人。朱石雄发现父亲给别人治病多年,却治不了自己的病。他很茫然,不愿意走父亲的路,自己的刻苦钻研电视机、冰箱、空调等家电维修原理,掌握了一套熟练的家电维修技术。他收费不贵,待人和善,遇到贫穷的人家维修他都不收维修费,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要找他维修电器,是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下午五点左右,梁远胜被茂名市610、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官渡派出所刑警、特警、便衣、居委几十人绑架。二十日上午九点多,梁远胜的妻子找到朱石雄,请他一起去找茂名官渡派出所要人。朱石雄二话没有说,马上与梁妻到官渡派出所要人,要求派出所出示法律条文,为什么绑架梁远胜?如果没有法律文件,要求公安放人。派出所的人说,梁远胜已经送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了。朱石雄和梁的妻子赶快赶到看守所,梁妻给梁远胜存上了钱。

上午十一点左右,朱石雄回到自己的维修店铺,被等候在那里的茂名市610、茂南区610、茂南区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人绑架,并分两批人非法进入朱石雄家抄家,抢劫走了一箱《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大法书籍等。

朱石雄被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所谓被逮捕的“理由”是:利用会道门破坏法律实施罪。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半至十二点二十分,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曹君艺时,看守所上空,天空阴沉,乌云滚滚。下午,天空已经晴朗。朱石雄的妻子和弟弟在上午11点就进入看守所等待开庭。

下午一点十分,朱石雄被茂南区法院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非法庭审。审判长是:茂名市茂南区法院谭卫(现任茂南区法院副院长),审判员:李志强 、周文辉,书记员:吴碧洁。非法起诉朱石雄的检察官是:茂名市茂南区检察院:戴建兰、蔡林辉。0668-3397046。

非法庭审开始。朱石雄虽然身卧牢笼,看起来消瘦了些,但他的正气感人。法官问朱石雄:“你有什么要求?”朱石雄大声说:“所有的共产党员回避。”法官停顿了一会,参加庭审的人才回过神来,思考这个问题。

律师做了陈述。公诉人戴建兰指控朱石雄家里抄了500份资料,问朱石雄:“资料从哪里来?”朱石雄说:“资料哪里来的我不会告诉你,我家里没有那么多资料。”公诉人不服。律师说:“那你就把公安抄家时的资料放映出来看。”此时,公诉人、法官都不做声。很明显是茂名市茂南区610在构陷朱石雄

公诉人指控中还有一个罪名是:朱石雄是茂名地区法轮功组织的负责人。两位律师怀着极大的善念,为茂名善良的公检法等人员不受历史的清算,以现行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把公诉人构陷朱石雄的所谓“证据”全部推翻。

律师说:“朱石雄是家电维修师,自然找他的人多,要不怎么做生意?你们抓他,抄家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有给家属抄家清单。卷宗里为什么没有我当事人的手机和电脑?”“此案没有办案人员,没有证人,我的当事人什么都没有做,在家修炼,没有犯罪”。

另一位律师说:“希望法庭能本着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维护社会正义,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本案我的当事人朱石雄一个清白,无罪释放。”

二位律师的无罪辩护法理清晰,有理有据,配合得很好,来参加非法庭审的人,开始都不屑一顾的、似听非听的像睡觉一样,逐渐的睁大眼睛精神起来,包括法官都自始至终静静地聆听着,没有打断。非法庭审在下午三点十分结束,经历了两个小时十分钟。

也许是,上午在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曹君艺时,两位律师的无罪辩护遭到法官多次打断,律师的辩护铿锵有力,把人们敲醒了,法庭内的每个人都在思考着自己的未来吧。

可是,二零一八年二月六日上午十点,朱石雄被茂南区法院主审法官谭卫非法宣判判刑一年六个月,处罚金二千元。法官谭卫,现任法院副院长,也是在二零零五年非法判朱石雄三年的主审法官,另外两位是:审判员:陈权、刘再庆。

方圆几十公里的好人、关心被迫害的朋友却遭到的茂名市610、茂南区610、国保、派出所警察、居委会等人员骚扰、无辜绑架、关押、非法抄家、判刑等,实在是令人们痛心。

试问茂名市公、检、法、执法部门等人员,你们的良知和善念去哪里了?社会的正气在哪里?在这场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中,是邪恶总代表江泽民偷走了你们的良知和善念。在这场正与邪、善与恶的较量中,隐藏着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天大阴谋。愿所有公检法等执法部门人员早日醒悟,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而得救。这才是你们久远年代的宿愿。

目前,两位人权律师正在与茂名市中级法院交涉、沟通,希望现政府推出的依法治国、依宪法治国的政策能够真正的在茂名实施。


附:朱石雄的辩护律师的《公开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朱石雄二审案件致茂名市中级法院法律要求书》(部份内容)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3/关心被迫害朋友-广东家电维修师被枉判上诉-364876.html

2018-01-22: 广东茂名曹君艺、朱石雄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一月五日,曹君艺和朱石雄的家属在广东省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办理了旁听证,曹君艺的家属办理了四个旁听证,朱石雄家属办理了两个旁听证。

旁听证写到: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上午9点半,对曹君艺开庭。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上午11点对朱石雄开庭。地点:茂南区法院驻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审判法庭(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办公楼一楼中厅东侧)。

家电维修工程师朱石雄,只因关心朋友被茂名市610、茂南区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等十几人非法抓捕,警察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抄家,抢走了法轮大法书和资料等,朱石雄被非法关押在茂名第一看守所至今。

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周四)上午9点半,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曹君艺进行非法庭审,同日下午1点,茂南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朱石雄非法庭审。

非法庭审开始,法官问朱石雄:“你有什么要求?”朱石雄大声说:“所有的共产党员回避。”法官停顿了一会,参加庭审的人才回过神来,思考这个问题。

律师做了陈述。两位律师在质证阶段,把公诉人构陷朱石雄的所谓“证据”全部推翻,要求法庭依法无罪释放。

律师做无罪辩护说:“朱石雄是家电维修师,自然找他的人多,要不怎么做生意?你们抓他,抄家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没有给家属抄家清单。卷宗里为什么没有我当事人的手机和电脑?”

公诉人戴建兰指控朱石雄家里抄了500份资料,问朱石雄:“资料从哪里来?”朱石雄说:“资料哪里来的我不会告诉你,我家里没有那么多资料。”

公诉人不服。律师说:“那你就把公安抄家时的资料放映出来看。”此时,公诉人、法官都不做声。很明显是茂名市茂南区610在构陷朱石雄

最后,一位律师说:“此案没有办案人员,没有证人,我的当事人什么都没有做,在家修炼,没有犯罪。在家修炼被抓,如果法官判他有罪,二审我不要钱也要为我的当事人做无罪辩护,最终控告到最高检察院,直到我生命最后一口气。”

另一位律师说:“希望法庭能本着自己的良知和道德,本着对历史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维护社会正义,做出正确的选择,还本案吴的当事人朱石雄一个清白,无罪释放。”

整个法庭被正气所包围。法庭结束时,法官给两位律师握手,告诉律师,下周一、二就告诉你们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5/广东茂名曹君艺、朱石雄被非法庭审-359651.html

2018-01-09: 广东省茂名市曹君艺、朱石雄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一月六日,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曹君艺、朱石雄的家属得到聘请律师的电话说: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通知,将在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半对曹君艺女士非法开庭,同日上午十一点对朱石雄非法开庭。地点:茂南区法院驻茂名第一看守所审判法庭(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办公楼一楼中厅东侧)。

一月五日曹君艺和朱石雄的家属在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办理了旁听证,曹君艺的家属办理了四个旁听证,朱石雄家属办理了两个旁听证。

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下午三点过,五十六岁的曹君艺女士在茂名市区一个街道撕毁诽谤法轮大法的宣传画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报警,被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绑架。

晚上十二点左右,茂名市610人员和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一行六人(一个穿便衣的女人和五个穿警服的警察)到曹君艺家里,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非法抄家。当时,两个警察看住曹君艺的丈夫,不许他动,抢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和《明慧周刊》等。第二天把曹君艺劫持到茂名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家电维修工程师朱石雄关心朋友被非法抓捕。朱石雄,五十五岁左右,幼年时,他的父亲把祖传中医医治各种疾病秘方传授给他。他年轻时凭着自己的刻苦钻研电视机、冰箱、空调等家电维修原理,掌握了一套熟练的家电维修技术。他收费不贵,待人和善,遇到贫穷的人家维修他都不收维修费,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找他维修电器。他在家电维修、上门服务时,还有不少人找他开处方治病(不收看病费),请教养身之道,所以他的维修生意非常好,是人们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梁远胜的妻子找到法轮功学员朱石雄,请他一起去茂名官渡派出所给梁远胜送早餐,朱石雄二话没有说,马上与梁妻到官渡派出所,要求派出所出示法律条文,为什么绑架梁远胜?如果没有法律文件,要求公安马上放人。

一年轻警察说,梁远胜连夜就被送到茂名市第一看守所了。接着梁远胜妻子和朱石雄到看守所送钱和衣服给梁远胜。

离开看守所后,朱石雄回到自己的家电维修店铺已十点半多,在那有茂南区公安局国保大队、站前路派出所、居委会十几人已在朱石雄店铺守候多时,把朱石雄绑架,并分两批人非法进入朱石雄家抄家,抢劫走了一箱《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还有一台电脑。

朱石雄被非法抓捕后的第九天,九月二十九日被茂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朱石雄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已经三个多月,他的家属已聘请两位维权律师为他作无罪辩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9/广东省茂名市曹君艺、朱石雄面临非法庭审-359447.html

2018-01-06: 广东茂名曹君艺、朱石雄面临非法庭审
2018年1月2日,广东省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曹君艺、朱石雄的家属得到聘请律师的电话,茂南区法院通知,将在2018年1月十一日对朱石雄、曹君艺非法开庭。地点:茂南区法院驻茂名第一看守所审判法庭(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办公楼一楼中厅东侧)。1月五日曹君艺和朱石雄的家属在茂名市茂南区法院办理了旁听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6/二零一八年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9337.html

2017-12-06: 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梁远胜、朱石雄、曹君艺家属到国保要人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茂名市梁远胜、朱石雄、曹君艺的家属到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国保大队要人,被大厅门岗值班警察截住,问来干什么的?家属说是来找国保大队长周文,值班警察打电话给国保办公室,说周文去开会了,家属又说找610的吴楚姬,门岗又说吴楚姬也开会了,家属说就找办公室其他人员也行,值班警察说都开会去了。

第二天,家属又去找国保大队长周文,0005警号值班警察说开会,那就找吴楚姬吧。过一会准备打电话找吴楚姬时,这时吴楚姬下来了,直往大门走,这时值班警察看见吴楚姬,把她叫住,吴楚姬头也不往回看,一直往前走,梁远胜妻子(阿清)追上去,阿清紧追着跟她说话,要她放人,吴楚姬说不关我的事,那天我也没去你家抄家,是派出所警察抄家,你找他们吧。阿清说我看到是你国保手下人去抄家,怎么不关你的事?吴楚姬说你找他们就是了,是派出所的事。

第三天,家属又去找国保大队要人,值班警察说都不在,家属就在大门口等着,这时国保大队一警察从外面回来,朱石雄的妻子认出这人是带队到她家抄家的头,拦住他说:你们抓走我丈夫,我丈夫朱石雄什么时候可以回家?他说:你到站前路派出所问,是他们抓的人,不关我的事,他们说什么时候放人就什么时候放人,你去找他们就行了,说完赶快往电梯门走。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七日,广东茂名法轮功学员梁远胜的妻子阿清到茂名市官渡派出所找郑英彪所长要人,一进所长的办公室,所长说:你找谁。阿清说:我找郑所长。所长说:我就是郑所长。阿清说:上次抄我家不是你呀。他说:那个是副所长,但是我也去了,你没有注意,我是去了。阿清说:九月十九日,你们派出所到我家抓我先生,现在”十九大”也开完了,什么时候放我先生回家?他说现在是第一阶段。阿清说法轮功是宇宙大法,我真心为你好,你善待大法你会有福报,你还继续参与迫害大法弟子,你一定会有恶报。郑所长就站起来说:你再说,我就把你抓起来。身边一个警察吓得说:你去后面找刑警队,不要说了,快走快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6/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7562.html#1712523815-34

2017-12-02: 广东茂名曹君艺、朱石雄面临非法庭审
广东茂名市贤妻良母曹君艺、公认的好人朱石雄,坚持修炼“真善忍”做好人被非法关押五个月,目前面临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家属聘请的维权律师顺利会见曹君艺、朱石雄,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同日下午,律师到茂南区法院顺利阅卷,律师得到法院通知:原定茂南区法院将在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五日非法庭审曹君艺的决定取消,因茂南区检察院没有空。

非法起诉曹君艺的所谓“案子”的检察官是茂南区检察院黄晓丰,负责所谓“案子”的法官是:茂南区法院周文辉,电话:0668-2271109。非法起诉朱石雄的所谓“案子”的检察官是:茂南区检察院戴建兰,0668-3397046,法官未定。负责构陷曹君艺、朱石雄的所谓“案子”的人员是:茂名市公安局茂南分局国保大队邓海超、庞宇锋,办案负责人是:茂南分局国保大队 陈健、余开德 。

五十六岁的曹君艺女士,勤劳、朴实、善良,是个贤妻良母。她的丈夫说:曹君艺修炼法轮功后,十几年没吃一颗药,身体很健康,从来不说一句假话。

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下午三点过,曹君艺女士在茂名市区一个街道撕毁诽谤法轮大法的宣传画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报警,被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绑架。晚上十二点左右,茂名市610人员和茂名市站前路派出所一行六人(一个穿便衣的女人和五个穿警服的警察)到曹君艺家里,在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非法抄家。当时,两个警察看住曹君艺的丈夫,不许他动,抢走了几十本法轮大法书和《明慧周刊》等。第二天把曹君艺劫持到茂名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茂南区检察院非法对曹君艺签逮捕,所谓的“理由”是:利用会道门破坏法律实施罪。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左右,曹君艺的所谓“案子”送到茂南区法院。现在她将面临非法庭审。

朱石雄,男,55岁左右,具有一套熟练的家电维修技术,也是一位祖传中医师。他在维修电器、上门服务时,收费不贵,待人和善,遇到贫穷的人家维修电器,他都不收费,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要找他维修电器。他在家电维修、上门服务时,还有不少人找他开处方治病(不收看病费),请教养身之道,所以他的维修生意非常好,是人们公认的好人。可是,因为他关心被迫害的朋友而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下午四点左右,茂名市610兴师动众的出动了特警、公安警察、居委等几十人绑架了复员军人法轮功学员梁远胜。九月二十日上午,梁远胜的妻子找到法轮功学员朱石雄,请他一起去找茂名官渡派出所要人。朱石雄二话没有说,马上与梁妻到官渡派出所要人,派出所的警察说,人已经送入茂名第一看守所。然后,他们很快去了看守所。

上午十一点左右,朱石雄回到自己的维修店铺,被等候在那里的茂名市610、茂南区610、茂南区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人绑架,并分两批人非法进入朱石雄家抄家,抢劫走了一箱《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大法书籍等。朱石雄被劫持到茂名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朱石雄被绑架后的第八天:九月二十八日,茂南区检察院对他实施逮捕,所谓的“理由”是:利用会道门破坏法律实施罪。十一月中,朱石雄的所谓“案子”就递到茂南区法院。

朱石雄是人们公认的好人,他被绑架后的第八天就被签逮捕,两个月所谓的“案子”就进到法院。是什么原因导致茂名公检法超快速度的迫害朱石雄?法律依据是什么?

曹君艺、朱石雄被绑架后,曹君艺的丈夫、朱石雄妻子,血糖升高,吃不下,睡不着,两腿无力,他们承受很大的精神和经济压力。

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受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希望善良正义人士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广东茂名曹君艺、朱石雄面临非法庭审-357385.html

2017-11-02: 广东茂名市朱石雄家属聘请律师顺利会见
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张传利,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上午九点左右,顺利会见朱石雄朱石雄的身体和精神状态良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2/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6221.html#17111231640-1

2017-10-20: 关心被迫害朋友 广东茂名市朱石雄被劫持月余
广东茂名市方圆几十公里的好人、法轮功学员朱石雄九月二十日陪同被迫害的朋友家属去派出所要人,回到自己的家电维修店铺,就被等候在那里的610、警察、居委会等十几人绑架、非法抄家,现在被非法关押已经月余。

退休人员梁远胜、家人欲哭无泪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下午四点左右,茂名市法轮功学员、退休人员梁远胜在家被几十个公安警察、刑警、特警非法从他家里强行抓走,他的家被几十人抄,抢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几十本大法书籍和几张师父的法像。

梁远胜被抓走的当天,三十几岁的儿子仰天长叹:我父亲是好人,为什么抓他?梁远胜的妻子和两个幼小的孙女欲哭无泪。梁远胜是家里赚钱的顶梁柱,他的退休工资是家里的主要经济来源,但是两个上小学的孙女,还有老家的父母,都需要照顾,妻子没有工作,只有社保一千多元的收入。家里的经济不够开支,他就在老家靠养蜂赚点钱维持家里的生活。儿媳妇嫌弃家贫寒,几年前丢弃两个可爱的女儿,甩手而去。

关心被迫害朋友 朱石雄也被绑架

九月二十日上午,梁远胜的妻子找到法轮功学员朱石雄,请他一起去找茂名官渡派出所要人。朱石雄二话没有说,马上与梁妻到官渡派出所要人,要求派出所出示法律条文,为什么绑架梁远胜?如果没有法律文件,要求公安马上放人。

上午十一点左右,朱石雄回到自己的维修店铺,被等候在那里的茂名市610、茂南区610、茂南区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人绑架,并分两批人非法进入朱石雄家抄家,抢劫走了一箱《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大法书籍等。

朱石雄被绑架后,朱石雄的妻子瘦小纤弱,血糖高,吃不下饭、睡不好觉,人瘦了一圈。朱妻到茂名市茂南区站前路派出所要人,遭到刑警驱赶。

朱石雄被非法关押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站前路派出所已给家属刑事拘留单,据说,家属又收到逮捕通知书,所谓的“理由”是利用会道门破坏法律实施罪。

十月十七日,居委会人员又来骚扰朱石雄的妻子,对朱妻说:听外面说,朱石雄回来了,我们来看他回来没有。

方圆几十公里的好人多次遭迫害

朱石雄,男,55岁左右,一九九八年经过朋友介绍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脾气变好,待人善良,小时候得的脚小骨头坏死的后遗症等病痛消失。朱石雄幼年时就聪明正气,受到父亲的宠爱,他的父亲把祖传中医医治各种疾病秘方传授给他,他行医多年,医治不少患病的人,挽救了一些危重病人。

可是,朱石雄发现父亲给别人治病多年,却治不了自己的病。他很茫然,不愿意走父亲的路。他年轻时凭着自己的刻苦钻研电视机、冰箱、空调等家电维修原理,掌握了一套熟练的家电维修技术。他收费不贵,待人和善,遇到贫穷的人家维修他都不收维修费,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要找他维修电器。他在家电维修、上门服务时,还有不少人找他开处方治病(不收看病费),请教养身之道,所以他的维修生意非常好,是人们公认的好人。

象这样的好人被茂名610人员、警察和居委会非法抓捕,实在是让人们心痛。

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时,朱石雄修炼法轮功才一年多,他不知道如何做?他知道自己受益于法轮功,法轮功这么好,不应该受到迫害,应该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二零零五年,朱石雄去外面粘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站前路派出所抓捕后,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在阳江监狱迫害。

二零一五年七月,朱石雄遵照新政府颁布的“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原则,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了控诉江泽民犯有群体灭绝、非法抓捕罪等材料后,同年年底遭到茂南区国保大队江志雄、茂南区610、居委等多人多次来找他,要求他签不再起诉江泽民,朱石雄不配合。当地610人员到朱石雄妻子单位找朱的妻子,威胁恐吓朱的妻子,要她代签字,否则开除公职。朱石雄的手机长期被监控,他的维修店铺的对面,一年前,茂名市610给装上了摄像头,监视他的一切行动。

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月,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月等所谓的敏感日子,朱石雄都受到茂南区610、国保、居委等多次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关心被迫害朋友-广东茂名市朱石雄被劫持月余-355694.html

2017-10-12: 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被绑架 妻子要人遭驱赶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在自己的维修店里,被茂名市610、茂南区610、茂南区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人绑架。

朱石雄的妻子到茂名市茂南区站前路派出所刑警要人,遭到驱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2/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5399.html

2017-09-26: 广东省茂名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
近日,广东省茂名市610人员、警察、居委会人员绑架多名当地法轮功学员。

一、家电维修工程师朱石雄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在自己的维修店里,被茂名市610、茂南区610、茂南区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人绑架。茂名市610等十几人分两批人非法进到朱石雄家抄家,抢劫走了一箱《转法轮》和其他法轮大法书籍等。

朱石雄,男,52岁左右。他年轻时凭着自己的刻苦钻研电视机、冰箱、空调等家电维修原理,掌握了一套熟练的家电维修技术。他收费不贵,待人和善,遇到贫穷的人家维修他都不收维修费,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要找他维修电器,所以他的生意非常好,是人们公认的好人。

象这样的好人被茂名610人员和公安和居委会非法抓捕,实在是让人们心痛。

朱石雄一九九八年经过朋友介绍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脾气变好,待人善良,小时候得的脚小骨头坏死的后遗症等病痛消失。

朱石雄修炼法轮功才一年多,江氏流氓集团就开始迫害法轮功,他不知道如何做?他知道自己受益于法轮功,法轮功这么好,不应该受到迫害,应该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在二零零五年,朱石雄去外面粘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站前路派出所抓捕后,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关在阳江监狱迫害三年。

二零一五年七月,朱石雄遵照新政府颁布的“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原则,向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邮寄了控诉江泽民犯有群体灭绝、非法抓捕罪等材料后,同年年底遭到茂南区国保大队江志雄、茂南区610、居委等多人多次来找他,要求他签不再起诉江泽民,朱石雄不配合。当地610人员到朱石雄妻子单位找朱的妻子,威胁恐吓朱的妻子,要她代签字,否则开除公职。朱石雄的手机长期被监控。

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月,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月等所谓的敏感日子,朱石雄都受到茂南区610、国保、居委的骚扰。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又无辜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6/广东省茂名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354190.html

2017-09-24: 广东茂名市家电维修师朱石雄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在自己的维修店里,被茂名市610、茂南区610、茂南区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人绑架。茂名市610等十几人分两批人非法进到朱石雄家抄家,抢劫走了一箱《转法轮》和其他大法书籍等。

朱石雄,男,52岁左右。他年轻时凭着自己的刻苦钻研电视机、冰箱、空调等家电维修原理,掌握了一套熟练的家电维修技术。他收费不贵,待人和善,遇到贫穷的人家维修他都不收维修费,方圆几十公里的人都要找他维修电器,所以他的生意非常好,是人们公认的好人。

象这样的好人被茂名610人员和公安和居委会非法抓捕,实在是让人们心痛。

朱石雄一九九八年经过朋友介绍修炼法轮功,修炼后,他脾气变好,待人善良,小时候得的脚小骨头坏死的后遗症等病痛不翼而飞。

朱石雄修炼法轮功才一年多,江氏流氓集团就开始迫害法轮功,他不知道如何做?他知道自己受益于大法,大法这么好,不应该受到迫害,应该告诉人们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朱石雄二零零五年去外面粘贴法轮功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三年,关在阳江监狱迫害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4/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4103.html

2017-09-21: 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梁叔被非法抓捕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九日,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梁叔(阿清的丈夫)被茂名市i610、茂南区公安局、新湖派出所、新湖居委等人员抓走。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广东茂名市法轮功学员朱石雄被茂名市610、茂南区公安局、站前路派出所、居委会等十几人强行带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1/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998.html

2006-06-09: 广东茂名市大法弟子朱石雄被非法劳教
大法弟子朱石雄,在2005年9月下班回家的路上被茂名市站前派出所恶警绑架,后又抄家。2006年3月被非法判劳教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9/130034.html

2005-10-13: 广东近期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3/112344.html

2005-09-20: 大法弟子朱石雄于2005年9月13日晚上在茂名朝阳区一带做真象,11点左右被恶人跟踪到家,遭恶人抄家绑架至站前派出所。家中一台电脑及大法资料光碟等被非法没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0/110757.html

肇庆四会市 广东省第一监狱(四会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758)

2022-07-21: 3、 广东省四会监狱
监狱长吴湛华, 13709671678
政委贺剑云, 13825042266
公司总经理莫崇坚, 13929823658
副监狱长薛泰辉, 13929823686
副监狱长黎振军, 13925099508
政治处主任蔡振兴, 13828468351
纪委书记陈少波, 13229462006
610办主任秘玉山:0758-330236013929847002
团委书记张峰源:13929835970
团委专职副书记、原“610”成员甘飞:13929848035
薛锐聪:13929847237;洗脑主攻手
李飞:13929847230;洗脑主攻手

2022-05-17: 广东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编:526237
咨询电话:
0758-3302677
0758-3302667(新)
纪检与审计科:
0758-3301014
2022-05-18:附:广东四会监狱信息及湖北随州市部分邪恶人员信息(请有条件的同修继续补充完善)

广东四会监狱

地址:广东省四会市济广北路
通信信箱:广东省四会市290信箱
邮编:526237
咨询电话:0758-3302677、0758-3302667(新)
纪检与审计科:0758-3301014

随州市曾都区法院
法官 徐焱 18995959360
执行局局长 钱强 15377288086
随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伟
随州市高新区管委会喻天存副主任
随州市高新区公安局长刘红申
随州市南郊派出所 电话:0722-3812520
南郊派出所所长 王某 18008669819
地址: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擂鼓墩大道13号 邮编441300

随州市曾都区政法委 电话:0722-3222395、0722-3062275、(传真)0722-3062259、0722-3222395
政法委副书记:靳文宝0722-3062258、1379788938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