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市 >> 王秀兰,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保定市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9-18
案例分类: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9-27: 河北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恶行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河北省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不听善心相劝,当人一套背后一套,积极配合县、乡中共邪党恶徒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各次行动场场不落。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一日,娄村乡王金石带领一帮恶人对安阳村李振方、西营房朱长启家进行抢劫。恶警抢走了两人的大法书籍,朱长启家的彩电也被抢走。朱长启老俩口自幼都是孤儿,年老后俩人都体弱多病,又没钱医治,老俩口一年的收入才三百多元,日子过的非常拮据。修炼大法后老俩口无病一身轻,攒了好几年好不容易才买了一台彩电。可是就这台电视机,去年被恶警王金石抢劫去了。今年儿子见老俩口寂寞,便把自己的彩电送给他俩看,彩电是老俩口屋中唯一值钱的东西,竟又被王金石抢走。

二零零七年正月初四,流离失所的曹继伟步行在宋各庄路段时,被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王金石非法拦截,并抢劫曹继伟现金五千八百元(朋友买东西的钱)、电脑、打印机及其他物品,折合人民币一万多元。被抢劫后的曹继伟遭到王金石及手下的毒打,王金石揪住曹继伟的头发左右开弓,猛抽曹继伟的脸,狠踢他的肋骨,并用绳子套住曹继伟的脖子使劲勒,在石子路上用脚踩碾曹继伟的手。据目击者讲:曹继伟满脸满手都是血,王金石还把曹继伟脚上的鞋子扒掉扔了,叫他光着脚走路。王金石指使娄村乡派出所恶警对曹继伟用电棍电击,强大的电流喷着蓝色的火焰一次次在他身上烧灼。曹继伟被恶人毒打的浑身是伤,眼睛被打的青紫,肿成一条缝。曹继伟遭迫害后被王金石送到涞水县拘留所非法关押。

当天一同被迫害的还有涞水县娄村乡安阳村法轮功学员李振芳,被王金石用手铐一起铐进拘留所。在被涞水县娄村乡派出所、涞水县拘留所非法关押期间,曹继伟、李振方二人的家属从未接到任何通知。

王金石拦路抢劫曹继伟事件,直接导致曹继伟的妻子孟庆莲被涞水县公安局、涞水610王福才迫害的奄奄一息,妻子为营救拘留所遭受迫害的丈夫曹继伟,而被涞水公安局恶警抓到公安局大院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多,王金石及娄村乡派出所一行七八个人,非法闯入虎过庄王秀兰家,不出示任何证件,进行非法搜查,抢劫大法书籍、彩电、DVD 等物品,并强行将王秀兰扯上警车,绑架到娄村乡派出所刑讯逼供。五、六个警察对王秀兰进行毒打,逼问她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哪来的。娄村派乡派出所警察用胶棒,用塑料棒伤及王秀兰的全身,抽嘴巴子,到拘留所时她的脸已经被打的变了形,其中下毒手的一个警察叫郭海宁。警察强制王秀兰在笔录上签字,遭到王秀兰的拒绝,一群警察一拥而上,抽嘴巴,用胶棒,棍子打,拿装满水的可乐瓶打她的脊背,身体被打的一道道血印,双手被手铐铐的肿了起来,并全天没让吃东西。

二零零九年一月一日王金石带领娄村乡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入西安庄村王凤合家,入室抢劫,把家中翻的乱七八糟,并将王凤合绑架,直接送到涞水县看守所,过程中王凤合遭到娄村派出所恶警的谩骂、毒打,恶警不断的用从王凤合家抢劫的《转法轮》书打他嘴巴,王凤合被恶警打的难以承受,恶警还骂他“装蒜”,由于王凤合被恶警打的伤势重、血压高,而被家人接回。

二零零九二月二十四日,王金石,带领手下五六个人,闯入娄村乡虎过庄村赵喜荣家的理发店,不由分说将正在干活的赵喜荣夫妇揪起来就往警车里塞,店里的顾客被吓得目瞪口呆,一阵撕扯后法轮功学员赵喜荣被恶警塞进警车,非法送到涞水县公安局。路途中赵喜荣见到警车里放着一些《九评共产党》、《转法轮》、大法真相资料等物品。到了公安局,这些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也被带到公安局,事后才看出恶警的阴谋,王金石等人是想以从赵喜荣家非法“抄出”大法书籍资料为迫害理由,这是中共惯用的伎俩。

当天晚上赵喜荣两次被王金石为首的恶警送涞水县看守所,但都因赵喜荣生命垂危而被拒收,而且两次都是王金石强迫看守所先把人收下,而后他再到公安局办刑事拘留手续,王金石曾多次接到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电话、面对面讲真相,他也表示不迫害法轮功,而今却明目张胆的充当中共邪党的邪恶工具迫害自己应该保护的一方善良民众。

二零零九年两会期间,王金石开车来到娄村乡安阳村法轮功学员李振芳家,自说要给李振芳去医院检查身体为名,将李振芳骗上车,可人刚一上车,车子便急速驶向劳教所,这时李振芳明白了王金石的邪恶用心,看病是假送他去劳教所是真,但因李振芳半身不遂的状态,而被劳教所拒收。王金石的阴谋未能得逞。(注:2002 年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五个多月的李振芳,因身体被迫害的严重,长期睡在水泥地上,造成半身不能动弹,大小便不能自理,看守所的狱医说:再好的医生也不行了,这才通知家属及村干部接回家。)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二日,王金石再次带人到安阳村绑架李振芳,见李振芳走路都不稳的样子,便劫持李振芳的妻子李振贤,当天在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就将李振芳的妻子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迫害,人被送劳教了,王金石还骗李振芳,叫他去接人(指他的妻子),妄图绑架走脱的李振芳。

近期在河北省、保定610王荷丽的操控下,涞水田庆柱、与舒心在涞水党校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命令各乡镇绑架法轮功学员,娄村乡派出所副所长王金石,再次追随邪恶对娄村乡法轮功学员进行迫害,目前了解到被王金石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有:赵喜良、娄村乡南庄村王喜玲、西营房村朱长启和罗珍梅夫妇、张振玲、鲍振江、燕翎村王秀芬。另,虎过庄村孙志山、李玉华、杨占秋、刘月莲等被骚扰。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7/230206.html
2008-09-15: 涞水县邪党犯罪事实
进入七月份以来,涞水邪党县委、政法委610,借奥运召开之机,昼夜不停的抓捕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到目前除几名送劳教的以外,拘留所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刘秀凤、张国华(于8月七日张国华的妻子牛庆云也被绑架到洗脑班)。至今,涞水靶场洗脑班被非法关押的有近百名法轮功学员,而且各乡、镇政府、派出所仍在昼夜不停的抓捕、抄家,他们把抓捕抄家法轮功学员当成了捞取政治资本、勒索钱财的好机会。

虽然法轮功学员刘秀凤、李秀玲、王秀兰等四人向检察院控告了孙金博、王福财,但他们流氓成性,无视任何法律,继续行恶不止。孙金博、王福财的犯罪行为,激起了法轮功学员家属的共愤,他们将利用法律采取自卫行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通过人民检察院控告孙、王,要回自己的家人并追究孙、王的刑事责任。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5/185944.html

2008-09-10: 河北涞水洗脑班劫持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涞水县国保大队、公安局、“610” 恶警在“奥运”前对当地法轮功学员大肆抓捕、非法抄家、非法判刑、非法关押。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入涞水县拘留所后劫持到“打靶场”洗脑班(地址:涞水县王村乡辛庄头村)迫害。打靶场本是民兵的训练基地,九九年十月后却成了涞水邪党人员利用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要基地”。

目前仍有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打靶场”洗脑班:

刘广荣,女,六十二岁,涞水镇东关村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日上午十点左右,被涞水镇派出所、镇政府等数十人绑架、抄家。后刘广荣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拘留所,现正在“打靶场”洗脑班遭受迫害。

刘秀红:涞水县西关菜市场的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十日下午四点左右,五个恶警闯入其家中,以户口为由,强行绑架刘秀红,遭到刘秀红拒绝,恶警们便打她、揪她的头发,后因刘秀红心脏病复发,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十四日下午,城关镇派出所从医院将刘秀红非法抓捕、关押在拘留所,现转入“打靶场”洗脑班迫害。

王秀兰:女,四十二岁,涞水县娄村乡虎过庄村人,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多,遭到县公安局、娄村乡派出所等七、八个恶警的非法抄家、绑架,抢劫大法书籍、彩电、DVD等物品。五、六个警察对王秀兰进行毒打,逼问她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哪来的。在县拘留所内警察强制王秀兰在笔录上签字,遭到王秀兰的拒绝,一群警察便一拥而上,抽嘴巴,用胶棒,棍子打,拿装满水的可乐瓶打她的脊背,身体被打的一道道血印,双手被手铐铐的肿了起来,并全天没让吃东西。现正在“打靶场”洗脑班遭受迫害。

刘贺敏:七月十一日上午九点钟,涞水县石亭镇派出所和镇政府一行五、六个人把石亭镇板城村刘贺敏绑架到镇政府,后刘贺敏被非法关入县拘留所,即使她的先天性心脏病复发,610拒不放人。现转入“打靶场”洗脑班迫害。

宋友荣:七月二十九日,涞水县南瓦宅村村干部张志军带恶警闯入大法弟子张秀启家中,欲绑架刚刚从劳教所回家不足两个月的张秀启。见张秀启不在家中,恶警便绑架了他的妻子宋友荣。现正在“打靶场”洗脑班遭受迫害。

刘承顺:男,十九岁,涞水县王村乡北辛庄村法轮功学员,在涿州市打工,由于在单位讲真相,被恶人告发,于七月十一日左右被涿州市孙庄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涿州看守所。现正在“打靶场”洗脑班遭受迫害。

郭福云:涞水县宋各庄乡王各庄村法轮功学员,零八年八月被绑架,现被绑架到涞水县打靶场。

另外还有法轮功学员牛庆云、李淑红(曾遭到国保大队恶警史建贵的毒打)、成玉兰、杨宝香、信淑芬、谭慧芳、刘汉宇、朱长起、王洪顺、张生新、信秀敏、史树珍共十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打靶场”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0/185644.html

2008-08-13: 涞水县王秀兰被毒打身体变形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上午十一点多,河北省涞水县公安局、娄村乡派出所一行七八个人,非法闯入虎过庄王秀兰家,不出示任何证件,进行非法搜查,抢劫大法书籍、彩电、DVD等物品,并强行将王秀兰扯上警车,绑架到娄村乡派出所刑讯逼供。

五、六个警察对王秀兰进行毒打,逼问她大法书籍、真相资料哪来的。娄村派乡派出所警察用胶棒,用塑料棒伤及王秀兰的全身,抽嘴巴子,到拘留所时她的脸已经被打的变了形,其中下毒手的一个警察叫郭海宁。警察强制王秀兰在笔录上签字,遭到王秀兰的拒绝,一群警察一拥而上,抽嘴巴,用胶棒,棍子打,拿装满水的可乐瓶打她的脊背,身体被打的一道道血印,双手被手铐铐的肿了起来,并全天没让吃东西。

王秀兰,女,四十二岁,涞水县娄村乡虎过庄村人,二零零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王秀兰被绑架时正在家中做家务,被恶党警察毒打的遍体鳞伤、身体变形,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近期,涞水县邪党政府再次召开迫害法轮功的邪恶会议,借口“奥运”要求加重对全县大法弟子的迫害,继续对全县大法弟子大抓捕,抓捕名额不能低于300人,并对各乡镇各社区分配名额。这是继前一段涞水邪党县委县政府利用610、公检法司,广播电视台煽动全县民众监视、举报大法弟子并全面大搜捕后又一轮迫害。六月六日至今二个多月内,数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七、八十家法轮功学员遭到不同程度的非法抄家和骚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8/13/183997.html

2006-11-14: 保定地区的邪恶之徒仍在非法迫害大法学员
自从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十一日,邪恶之徒在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门口非法抓捕大法弟子后,邪恶一直没有放松此事,随后又非法到大法弟子王秀兰家抄家,非法审讯并跟踪王秀兰至另一大法弟子刘义婷(同音)家中,并派便衣监视刘义婷。之后又将王秀兰非法劳教(后来王秀兰又正念闯出),前几日邪恶又非法闯入另一大法弟子小宋家中(该弟子在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曾去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门口发正念,被邪恶发现,当场正念走脱),非法抄家,并将其妻子叫到公安局非法审讯并将其手机扣押,监控他家及其亲属家。

前几天,又发现大法弟子老田和赵清被便衣跟踪(她们也是在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去保定八里庄劳教所门口发正念被发现后正念走脱)。目前有消息说保定市增加了三百名便衣,似针对保定八里庄劳教所近距离发正念的同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4/142388.html

2006-11-01: 保定邪恶非法监视大法弟子王秀兰 同修请注意
大法弟子王秀兰于两天前被邪恶绑架至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并于当天晚上被非法抄家。从公安局被放出后,邪恶之徒让其子女在家非法监视,并每天去公安局汇报王秀兰的情况。另一大法弟子家周围有便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41531.html

2000-05-17: 河北保定十四位大法弟子被秘密劳教
四月份以来,河北保定已有十四位大法弟子被送往石家庄鹿泉(原怀鹿)劳教所等处秘密劳教,期限为三年。这十四位中只有一、二位的家人被通知。他们是:(4月13日)李慧茹、李淑英、陈慧然、张荣杰、徐秀芝、吕春莲、贾春荣、吴婷、王术军;(5月10日)张桂婷、王秀兰、刘玉婷、张金英、刘红玉。

张桂婷是学校高级教师,她和王秀兰都年近花甲,居然要被劳教三年。另有十几位大法弟子被关在看守所,他们有的是去北京上访,有的是从家中叫去的。有更多的大法弟子被关在各县城里“转化”,转化班门口栓着狼狗,一些穿迷彩服的不明身份者拎着电棍站岗。这些学员如不能被“转化”,同样面临劳教。一位叫刘凤英的大法弟子家里是开面粉厂的,被罚款一万,麦子被用车拉走,好几个人跟土匪一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5/17/3688.html

保定市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4-03-09:保定市莲池区政法委:0312-3103891
常务副书记:魏辉 0312-3103926 电话:15633225558
副书记 :朱小龙  0312-3328915  电话:13930299062
办公室主任:孟国学0312-3103908 电话:13513123482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
副局长:张建军  0312-3123182 电话:15230215555
副局长:石德章  0312-5950108 电话:13903325168
纪检书记:王连所  0312-5881818电话: 13032055888
副局长:李艳峰  0312-3123171 电话:15103129998
副局长: 侯汝博0312-3123162 电话:13933299068
保定市莲池区东关街道: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书记: 马立雅  13313227877
主任:田辉  5026873 13833013669
人大主任:刑晔   15930223555
常务副主任:杨荣丽  13803128063
保定市莲池区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0312-5058110
地址:保定市莲池区红旗大街114号
原所长:徐静辉:电话:15033277688
所长:张智佳、刘永杰、副所长:孙春乐、
民警:汪飞、张造、张宁、李梦瑶
片区民警:晋京利:18532899615、协警:高梓箐


2023-11-25:相关信息:
保定市西关派出所所长王卫军,电话13933224999
刘建明电话13703360751

2023-06-18:
保定市南关派出所的警察李天江(电话:13784279707)
保定市南关街道办事处裕丰社区书记李娜(电话:138312487440)
2023-04-26: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党委书记 冯树岭 13932219339、15030285111 (2022年信息)
保定市清苑区李庄乡 乡长 吴静 13930268087 (2021年信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