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滨海新区 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男) >> 王贵起(王贵启,王桂启), 男

个人情况: 原塘沽区大沽化工厂热电站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天津市塘沽区大梁子
有关恶人: 塘沽区杭州道派出所警察郑开研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四年半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9-0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贵起(王贵启,王桂启) 尹光华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7-23: 近期天津滨海新区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警察上门骚扰
2019年6月28日下午六点多钟,塘沽向阳派出所两个警察(其中一个说是所长),到法轮功学员王贵起、尹光华家骚扰,当时家中还有一位八十多岁瘫痪多年的老母亲,警察不顾年迈老人担心,因与尹光华言语不和,就动手翻尹光华的手提包,发现其中有一本周刊、法轮功书籍,还有真相币,并从王贵起放在家里的裤子口袋里翻出200多元真相币,家人制止,警察说这是执行“公务”,并打电话给派出所让送来手铐,把尹光华绑架到派出所。尹光华一直给他们讲真相,直到半夜12点多钟,才把尹光华放回,抄走的书籍和真相币被全部非法扣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3/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0418.html

2016-01-21: 天津市津南区邪党书记吕福春遭恶报被调查
……
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王贵起被秘密庭审、诬判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绑架、抄家。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滨海新区塘沽法院采取不通知家属、并强行指定一名辩护律师的非法手段,对王贵起进行秘密开庭。非法判刑四年半后,王贵起委托两位辩护律师上诉至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可天津第二中院不顾事实,维持原判。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十几年中,王贵起先后被绑架、非法拘禁拘留两次,共三十天;劳教两次,共四年。而现今又被诬判四年半。他的妻子尹光华也是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一年三月被绑架拘禁在赵家地看守所并于同年十一月份被塘沽区法院非法秘密诬判三年半,并于十二月八日被绑架到天津女子监狱,至今仍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而他已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瘫痪在床无人照顾。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王贵起被塘沽区国保大队恶警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恶警冯志平、郑开研,大梁子派出所恶警司东卫及居委会人员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一万多元 (后要回)。他七十岁的母亲和家人多次到相关部门反映,递交上访信鸣冤,据理力争要求释放王贵起,但中共恶党的相关机构都搪塞推脱,相关人员实在没法说时,甚至就说:“那你们可以去告法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天津市津南区邪党书记吕福春遭恶报被调查-322495.html

2014-06-26: 惧律师无罪辩护 天津中院偷偷开庭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从去年三月至十一月,遭中共法院一连串秘密开庭、非法判刑,上诉后又被无理维持原判的不公对待。今年四月,王贵起的家人再次请律师向天津中院进行申诉。不料法庭竟企图骗开律师,再次偷偷开庭。

2014年6月15日,王贵起的家人接到天津二中院的电话通知,说是开庭受理王贵起的家人为王贵起做的无罪辩护申诉,要求家人在6月17日上午9时到庭,王贵起的家人当即问天津二中院的人是否通知了律师?天津二中院的人说,只是询问一些事情,不用通知律师。

家人随后把此事通过电话告知了律师,律师当即告诉王贵起的家人,法庭开庭不通知律师是违法的。律师随后给天津二中院打去电话问情况,天津二中院的人跟律师说只是向家人了解一下情况,只是询问,并不算是开庭,用不着律师出庭。律师信以为真,就告诉了王贵起的家人。

6月17日上午9时,王贵起的家人到天津二中院接受询问。谁知孟姓女主审法官说,这就算是开庭了。王贵起的家人十分愕然,没想到堂堂法院竟公然行骗,对此流氓行为表示强烈愤慨,当庭打电话通知律师。律师通过电话和女法官进行交涉,表示完全不接受这种欺骗做法,主审法官在理屈的情况下,赶紧挂断电话。最后法官表示,接受律师为王贵起所写的辩护词回去看看后,所谓开庭草草收场。

事件回放: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6/惧律师无罪辩护-天津中院偷偷开庭-293960.html

2014-05-31: 天津王贵起家人聘请律师再次申诉

去年,天津法轮功学员王贵起被非法判刑,从去年十一月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监狱至今。日前,家人再次聘请两位律师为王贵起上诉申冤。律师已将诉状递交给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同时律师辗转于天津滨海监狱、天津监狱局、天津司法局要求会见当事人的权利。
去年七月,王贵起曾上诉至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可天津第二中院不顾事实,维持原判──非法判刑四年半。当时王贵起被滨海新区监狱“转化”迫害,造成极大的精神和身体伤害,人也消瘦了许多。通过网上的报道,王贵起的境遇引起了周围朋友的关注。熟人、同事都通过不同的途径,对他表示同情和慰问。王贵起的身体和精神面貌因此有了很大的改观。

今年四月初,家人再一次聘请了二位律师为王贵起申冤。律师也毫不犹豫地接受了王贵起家人的委托。

二位律师于四月初赶到了天津滨海新区监狱要求会见王贵起,遭到了狱方的百般无理阻挠。律师和狱方的各级相关人员进行了据理力争,正告狱方的各级相关人员,他们会见当事人有合法的手续,根据法律,是合理合法的,监狱方面无权拒绝,如果监狱方面继续无理阻挠的话,律师有权控告他们滥用公权罪。他们没理了,就推脱说律师要想见王贵起必须得经过天津监狱局的认可,让律师去找天津监狱局。

近日,二位律师和王贵起的家人专程赶到了天津,向天津二中院正式递交了为王贵起申诉的诉状。天津二中院正式受理了诉状,告诉律师等通知。

律师和家人在递交了诉状后,在当天又赶到了天津监狱局,向天津监狱局申请会见王贵起的权利。狱政科的人推脱不管此类案件,后又拿出不相关的文件找各种理由拒绝。这些不成立的理由都被二位律师一一击破,在没理的情况下,这些人就恼羞成怒赶二位律师出门。律师正告相关人员,他们滥用职权,公权私用,为某些已经遭报失势的恶人做帮凶是要面临严惩的。

二位律师不辞辛苦,第二天又赶到了天津监狱局的上级机关──天津市司法局,控告监狱局的不作为。司法局的人员也是百般阻挠,二位律师冲破了重重阻力联系上了司法局的干部,递交了有关材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31/天津王贵起家人聘请律师再次申诉-292817.html

2014-04-03: 天津港北监狱“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王贵起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天津法轮功学员王贵起,被滨海新区塘沽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半,王贵起委托两位辩护律师上诉至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可天津第二中院不顾事实,维持原判。之后,王贵起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滨海新区港北监狱内。

据悉,港北监狱恶警对王贵起“转化”迫害,给他造成极大的精神和身体伤害。随著时间的推移,王贵起依次表现出不敢说话、精神萎靡不振、身体旧病复发的状况,同时人也瘦了许多。

港北监狱是中共在天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场所之一,非法关押著众多的天津地区法轮功学员,一直以来,这里的恶人恶警用各种手段无理智的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达到其所谓的“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目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二零一四年四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9483.html

2014-03-27: 法轮功学员王贵起被非法拘禁在天津滨海监狱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绑架、抄家。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滨海新区塘沽法院采取不通知家属、并强行指定一名辩护律师的非法手段,对王贵起進行秘密开庭,非法诬判四年半。王贵起委托两位辩护律师上诉至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可天津第二中院不顾事实,维持原判。王贵起的律师向天津检察院第二分院递交了律师控告书,控告迫害王贵起的公检法人员。

王贵起被非法拘禁在天津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看上去很消瘦,身体虚弱。

目前仍有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禁在天津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7/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9209.html

2014-01-04: 王贵起被诬判四年半 律师控告公检法人员

天津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被滨海新区塘沽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四年半后,王贵起委托两位辩护律师上诉至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可天津第二中院不顾事实,维持原判。
王贵起的律师在二审结束后,立即向天津检察院第二分院递交控告书,控告在王贵起一案中的违法公检法人员。

王贵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塘沽区杭州道派出所、大梁子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滨海新区塘沽法院采取不通知家属、并强行指定一名辩护律师的非法手段,对王贵起進行秘密开庭。法庭上,王贵起坚决要求为自己做辩护。

王贵起的亲属得知王贵起秘密开庭后,请了两位北京维权律师,在二审为王贵起作无罪辩护。两律师先后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五月八日两次专程从外地到天津塘沽法院,要求调阅当事人卷宗,主审李洪亮以案件时间过长、接近结案、案卷已送往中院为由,无理拒绝律师的要求。五月八日下午,律师正式向塘沽法院递交了要求《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法律意见书》。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王贵起的辩护律师接到塘沽区法院的枉法判决通知,非法判王贵起四年半,王贵起及辩护律师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二日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提出上诉。

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八月三十日,通知律师阅卷(这是第一次允许律师阅卷),并先后于九月一日和十六日两次向律师索要书面辩护材料,企图再次不公开非法庭审。此举遭到律师坚决拒绝,律师随后以书面形式向二院递交了要求公开开庭审理的意见书。

十一月四日上午,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终于“公开开庭”,法院百般阻挠王贵起的二十多位亲朋参与旁听,最后只让一名家人進去旁听。

非法庭审期间,主审法官蛮横无理,不断打断律师发言,几乎是律师说句话,法官就打断。律师不为所动,秉持正义,有理有据做了充分的无罪辩护。

二审结束后,当天下午,王贵起的律师向天津检察院第二分院递交了律师控告书,控告迫害王贵起的公检法人员。律师在控告书中指出,根据中华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九十七条、三百九十九条、第二百三十八条之规定,这些人已构成滥用职权罪、枉法追诉罪,非法拘禁罪。

现得知,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罔顾法律,继续无理维持对王贵起的非法判决。

被控告的人有:
天津滨海新区法院:院长韩津和、刑庭法官李洪亮、刑庭法官唐宝来
天津滨海新区检察院:检察长李杰、检察官李胜春
天津塘沽公安分局:局长吕长贵
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警察马兰杰、马彬、田然、李涛、王玉影、刘紫阳、王鹏、刁兆东

王贵起原是塘沽区大沽化工厂热电站的技师,因父亲早年过世,身为家中的老大,他从小到大都尽力承担家庭重担,是家庭的经济支柱。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几年中,王贵起先后两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共四年。他的妻子尹光华也是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一年三月被绑架,同年十一月份被塘沽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至今仍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4/王贵起被诬判四年半-律师控告公检法人员-285249.html

2013-11-10: 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法官一再阻挠律师正当辩护

天津塘沽区大法弟子王贵起七月二十九日被滨海新区塘沽法院秘密枉判后,委托两位辩护律师進行上诉至天津第二中级法院(以下简称二院)。十一月四日上午九点半此案“正式”开庭,法院把当事人王贵起的家属朋友等二十多人全部阻挡在外,在家属强烈要求交涉下才只让一个人進去旁听。在庭审过程中,从律师开始置证、辩护,法官就不断的打断律师说话,几乎是律师说句话,法官就打断,不允许律师正当辩护。律师仍是秉持正义不断的据理力争,有理有据做充分的辩护。

为防止法院再次枉法裁判,当天下午家属委托律师到天津市检察院提起控诉,控诉天津塘沽区公安局局长、滨海新区法院院长、滨海新区检察院、天津二院院长,相关合议庭法官,及所有参与枉法迫害无辜的警察法官、执法违法枉判善良,争取为无辜受迫害的人们获得正当的人身权益的保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0/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2471.html

2013-11-09: 天津公检法制造冤假错案 辩护律师控告
十一月四日上午,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终于“公开开庭”,王贵起家人和众多亲友一起依法去旁听,但遭到法庭百般阻挠,最后只有王贵起一名家人参加了旁听。
非法庭审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在开始时,主审法官表现的非常蛮横无理,不时的干扰被害人和律师的正常申诉。王贵起和两位正义律师谢燕益、李红兵不为所动,几次向主审法官和在场的工作人员進行了正义的申诉,告诉了他们再人为的制造冤案,迫害好人,一定会得到上天的正义惩罚这一天理,使在场的人都感到震撼,清醒了许多。法庭没有像事先安排的那样作非法宣判,而是宣布進行合议庭合议。

在当天二审结束后,谢燕益律师就向天津检察院第二分院,递交了律师控告书,控告那些迫害王贵起的公职人员,控告他们滥用职权,玩忽职守,“已构成枉法追诉、枉法裁判等渎职犯罪造成重大冤假错案。其行径对当事人及其家属造成严重伤害,对社会产生了恶劣影响、构成极大危害”。

谢律师表示,控告他们不是目的,目的是希望这些人能够惊醒过来,认识到自己迫害好人,并人为的制造冤狱所犯的罪行是一定得负责的,是一定得到报应惩罚的。

王贵起原是塘沽区大沽化工厂热电站的一位工人技师,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这十几年中,他先后五次被绑架、非法拘禁,其中非法劳教迫害两次。他妻子尹光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份被塘沽区法院秘密诬判三年半,并于十二月八日被绑架到天津女子监狱,至今仍被非法拘禁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贵起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又被塘沽区国保大队恶警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恶警冯志平、郑开研,大梁子派出所恶警司东卫及居委会人员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一万多元 (后要回)。王贵起现如今已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瘫痪在床无人照顾。王贵起的妹妹等家人也曾多次到相关部门反映情况,递交上访信鸣冤,据理力争要求释放王贵起

塘沽区法院却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不经过王贵起同意也不允许王贵起为自己辩护,而是指定内定的律师对王贵起非法秘密开庭预谋诬判。王贵起家属委托的两位北京律师在四月二十五日、五月八日先后两次专程从外地到塘沽法院要求阅卷,以便辩护人客观、全面的履行辩护职责,并提交了《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法律意见书》。遗憾的是,塘沽法院承办人李宏亮法官(电话:022-65270984)称案卷早已报送中院而未予安排。

七月二十九日,家属接到王贵起被非法诬判四年半的通知,家属委托的律师谢燕益、李红兵律师在八月一日要求二次开庭重审并递交上诉书。八月三十日,天津第二中级法院通知律师到位阅卷。这是法院第一次允许律师阅卷。律师向法院提出应组织合议庭对此案公开审理,应允许当事人家属等人進场旁听。法院当时没答覆。

辩护是律师的天职,根据当事人的合法权利,与中共的各个相关公权机构,据理申诉,要求進行二审公开开庭。天津地区一意践踏法律的中共头目指使天津二中院主办王贵起事件的主管丁秉花,多次当面和打电话威胁律师以及王贵起本人,阻挠律师和被害人要求公开开庭的正义申请,只给与被害人王贵起书面申请的机会。九月二十二日上午丁秉花约见谢燕益、李红兵两位律师及王贵起家人,威胁律师,不让律师给王贵起作无罪辩护,否则,就取消两位律师的辩护权。

谢燕益、李红兵两位律师表示为被害人作无罪辩护,是他们作为律师的天职,与情与法都说的通,拒绝了丁秉花的无理要求。在两位律师和大法弟子王贵起本人的正义强烈要求下,天津二中院只好同意在十一月四日公开开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9/天津公检法制造冤假错案-辩护律师控告-282440.html

2013-11-04: 天津塘沽王贵起上诉案将于十一月四日非法开庭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王贵起被中共警察绑架。先是塘沽法院不通知家属秘密开庭诬判,家属得知聘请律师后,塘沽法院又是对律师百般拖延阻挠,当事人王贵起委托两位辩护律师進行上诉至天津第二中级法院(以下简称二院)后,二院又提前找律师谈话,索要辩护词,企图再次不公开非法庭审。王贵起的辩护律师对此進行据理力争。现得知,王贵起这一上诉案于十一月四日九点,正式开庭审理。

能去旁听的人士最好能在八点三十分到,因为案件很可能会提前开庭。

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新围堤道6号 邮编300210 电话:022 28024201
民意沟通信箱:tj2zy_mygt@sina.com
法院院长:姚奎彦
主审:丁秉花
坐车路线:塘沽--中山门站--872路---光华桥 下车后30多米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4/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82215.html

2013-09-26: 天津中院又欲关门审案 律师据理力争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七月份被塘沽区法院秘密庭审、非法判刑后,王贵起的家属已委托两位辩护律师進行上诉,并要求二审公开。天津第二中级法院日前向律师索要辩护词,企图再次不公开非法庭审。王贵起的辩护律师对此進行据理力争。

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被中共警察绑架。天津塘沽区法院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在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未经王贵起同意,也不允许王贵起为自己辩护,而是内定律师对王贵起進行非法秘密庭审。王贵起的家属委托的两位辩护律师介入,要求二审公开审理。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辩护律师接到塘沽区法院的枉法判决通知,非法判王贵起四年六个月。王贵起及辩护律师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二日向塘沽法院提出了上诉的请求。

八月三十日,天津第二中级法院通知律师到位阅卷。这是法院第一次允许律师阅卷。律师向法院提出应组织合议庭对此案公开审理,应允许当事人家属等人進场旁听。法院当时没答覆。

九月一日和十六日,天津第二中级法院先后两次通知律师将准备的书面辩护材料上交法庭,企图回避公开开庭。律师坚决反对,并随后以书面形式向天津第二中级法院递交了要求公开开庭审理此案的意见书,从法律和道义的角度做了详尽的说明。此意见书也没有得到法院回应。

九月十七日,天津第二中级法院以电话形式通知律师务于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到达法庭,具体事宜无说明。律师猜测有可能突袭开庭。

九月二十二日上午近十点钟,王贵起家属及好友二十六、七个人随律师進入天津第二中级法院,直接去见法官,女法官几乎是咆哮:“我只通知律师来,你怎么把他们也叫来了?”王贵起的妹妹理直气壮的说:“我们是家属,有权知道案情,(之前)塘沽法院没通知家属就判,你判十年八年,我们得知道他犯了甚么罪呀。”

后家属和好友返回到法院大厅等候,在门口隐约能听到律师时高时低的声音要求公开开庭,但听不到女法官的声音。约十一点十五分左右律师出来 。

法庭这次召见律师,就是要想不公开开庭,而且想索要律师的辩护词。在律师的据理力争下,据说法官有些松口,但又做不了主,说再研究研究。律师说应该很快就有结果,大约十天左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6/天津中院又欲关门审案-律师据理力争-280339.html

2013-09-21: 天津塘沽大法弟子王贵起上诉案补充

天津塘沽大法弟子王贵起,于今年七月二十九日,被塘沽法院秘密枉判四年半后,八月二日,律师见过当事人后,向塘沽法院递交了上诉书。八月三十日,天津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二院)通知律师到位阅卷(这是第一次允许律师阅卷),律师向二院提出应组织合议庭对此案公开审理,应允许当事人家属等人進场旁听。当时没答覆。

随后九月一日和十六日先后通知律师准备书面辩护材料上交二院,意欲回避公开开庭一事,当时得到律师坚决反对,并随后以书面形式向二院递交了要求公开开庭审理此案的意见书,书中从法律和道义的角度做了详尽的说明,此意见没有回应。

九月十七日,二院以电话形式通知律师务于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到达二院,具体事宜无说明。律师猜测有可能突袭开庭。

天津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地址 (河西区)
塘沽--中山门站--872路---光华桥 下车后30多米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20/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0062.html

2013-09-19: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王贵起面临非法宣判
天津市塘沽区大梁子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上诉案于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在天津二中院开庭宣判结果。

到天津二中院路线:坐轻轨在中山门站下车,再坐872到 光华桥下车,约30米处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9/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9985.html

2013-09-18: 天津市王贵起上诉 要求法院公开审理
天津塘沽区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被中共绑架,并非法关押于塘沽看守所至今。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王贵起的辩护律师接到塘沽区法院的枉法判决通知,非法判当事人四年六个月,王贵起及辩护律师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二日向塘沽法院提出了上诉的请求。

天津塘沽区大梁子地区法轮功学员王贵起,原是塘沽区大沽化工厂热电站的技师,王贵起父亲早年过世,是家中老大,从小到大始终都在尽力的承担家庭重担,在工作单位中也是勤奋、好学,是个工人技师,也是家庭中的经济支柱。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十几年中,王贵起先后被绑架、被非法拘禁拘留两次,共三十天;被非法劳教两次,共四年。而现今又被诬判四年半。他的妻子尹光华也是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一年三月被绑架拘禁在赵家地看守所,并于同年十一月份被塘沽区法院非法秘密诬判三年半,并于十二月八日被绑架到天津女子监狱,至今仍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贵起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遭到塘沽区国保大队恶警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恶警冯志平、郑开研,大梁子派出所恶警司东卫及居委会人员绑架并抄家后,对于他的整个家庭造成了巨大压力和伤害,病倒在床铺上的母亲更是失去了一个最有力的帮手,对于原本经济拮据的家庭也是雪上加霜。目前重病的母亲只能依靠王贵起的三个妹妹轮番照料。失去儿子的母亲也是时常长声悲哭,让听者落泪。让了解王贵起本人的同事、朋友、亲属更是体会到中共邪党对大法修炼者迫害的邪恶之极。

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塘沽区法院非法指定律师对王贵起非法秘密审判,当事人自己据理力争。事后王贵起提出自己请律师辩护。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两位受委托的北京律师赶赴塘沽办理手续。并于四月二十五日和五月八日两次来塘沽法院要求阅卷,被塘沽法院以卷宗已报送中院为由拒绝,为此两律师以书面形式向塘沽法院送递了“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之法律意见书”但始终未得到答覆,期间律师多次电话询问也无结果。

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九日塘沽法院电话通知辩护律师对王贵起非法判决四年六个月。

律师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二日赴塘沽面见当事人后向塘沽法院正式提起上诉。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日,天津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通知律师可以阅卷,由于当事人王贵起的家属无法在一审开庭时及时委托律师为其辩护,根据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及原则,该审理应二次开庭给当事人及辩护人一次申冤、辩护的机会,以使法庭兼听则明避免冤假错案的发生。两律师再次向二中院提出开庭时应以公开审理方式,并应允许当事人家属及众多亲朋好友旁听。此意见至今没有得到明确答覆,开庭日期待定。事件还在发展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18/天津市王贵起上诉-要求法院公开审理-279915.html

2013-08-25: 天津市塘沽法院秘密开庭诬判 王贵起上诉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被中共绑架,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被塘沽区法院秘密非法开庭。

王贵起的律师于四月二十五日、五月八日先后两次到法院并提交“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之法律意见书”,要求公开审理,塘沽区法院一直不予回应。七月二十九日家属接到王贵起被非法诬判四年半的通知,律师在八月一日到达塘沽区法院再次要求二次开庭重审并递交上诉书。

天津塘沽区大梁子地区法轮功学员王贵起,原是塘沽区大沽化工厂热电站的技师,王贵起父亲早年过世,是家中老大,从小到大始终都在尽力的承担家庭重担,在工作单位中也是勤奋、好学,是个工人技师,也是家庭中的经济支柱。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这十几年中,王贵起先后被绑架、非法拘禁拘留两次,共三十天;劳教两次,共四年。而现今又被诬判四年半。他的妻子尹光华也是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一年三月被绑架拘禁在赵家地看守所并于同年十一月份被塘沽区法院非法秘密诬判三年半,并于十二月八日被绑架到天津女子监狱,至今仍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而他已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瘫痪在床无人照顾。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王贵起被塘沽区国保大队恶警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恶警冯志平、郑开研,大梁子派出所恶警司东卫及居委会人员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一万多元 (后要回)。他七十岁的母亲和家人多次到相关部门反映,递交上访信鸣冤,据理力争要求释放王贵起,但中共恶党的相关机构都搪塞推脱,相关人员实在没法说时,甚至就说:“那你们可以去告法院”。

塘沽区法院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不经过王贵起同意,也不允许王贵起为自己辩护,而是内定律师对王贵起非法秘密开庭。王贵起家属委托的两位正义律师在四月二十五日、五月八日先后两次专程从外地到塘沽法院要求阅卷,以便辩护人客观、全面的履行辩护职责,并提交了《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法律意见书》,遗憾的是塘沽法院承办人李宏亮法官(电话022 65270984)称案卷早已报送中院而未予安排。

王贵起的家属直到七月二十九日接到王贵起被非法诬判四年半的通知,律师在八月一日到达塘沽区法院再次要求二次开庭重审并递交上诉书。

王贵起现今仍被非法拘禁在塘沽区赵家地看守所内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5/天津市塘沽法院秘密开庭诬判-王贵起上诉-278614.html

2013-07-14: 迫害王贵起 塘沽法院偷开庭 二审拒回应

天津塘沽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被绑架。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滨海新区塘沽法院在未通知家属并强行指定一名辩护律师的情况下,对王贵起秘密开庭。法庭上,王贵起坚决要求为自己做辩护。

家属得知被秘密开庭后,请了两位北京维权律师在二审为王贵起作无罪辩护。两律师先后于二零一三年四月二十五日、五月八日两次专程从外地到天津塘沽法院,要求调阅当事人卷宗,主审李洪亮以案件时间过长、接近结案、案卷已送往中院为由拒绝。

在无法调阅卷宗的情况下,律师从非法起诉书的内容及与当事人会面时了解的事实经过,与塘沽检察院和塘沽法院参与此案的人员進行了会谈,表明了此案从法律和法规的规定中都无法认定当事人有罪,并指出强判是要造成冤假错案的。

五月八日下午,律师以正式的书面形式向塘沽法院递交了要求《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法律意见书》并期待能早日得到答覆,以便能早日解除对当事人强加的莫须有的罪名和遭受的无辜迫害。之后律师又电话催促可至今塘沽法院仍无回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4/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6626.html

2013-06-04: 天津塘沽法院秘判无辜 律师要求再次审理

天津市塘沽区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被中共邪党警察绑架,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塘沽区法院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秘密非法开庭预谋诬判,王贵起的律师于四月二十五日、五月八日先后两次到塘沽法院并提交“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之法律意见书”要求公开审理,可塘沽区法院至今仍无回应。

王贵起原是塘沽区大沽化工厂热电站的一位工人技师,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这十几年中,他先后五次被绑架、非法拘禁,其中非法劳教迫害两次。他妻子尹光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份被塘沽区法院秘密诬判三年半,并于十二月八日被绑架到天津女子监狱,至今仍被非法拘禁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贵起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又被塘沽区国保大队恶警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恶警冯志平、郑开研;大梁子派出所恶警司东卫及居委会人员绑架并被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一万多元 (后要回)。王贵起现如今已八十多岁的老母亲瘫痪在床无人照顾。

在此期间王贵起的妹妹等家人也曾多次到相关部门反映情况,递交上访信鸣冤,据理力争要求释放王贵起,但塘沽区法院却在二零一三年三月二十一日不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不经过王贵起同意也不允许王贵起为自己辩护,而是指定内定的律师对王贵起非法秘密开庭预谋诬判。王贵起家属委托的两位正义律师在四月二十五日、五月八日先后两次专程从外地到塘沽法院要求阅卷,以便辩护人客观、全面的履行辩护职责,并提交了《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法律意见书》。

遗憾的是,塘沽法院承办人李宏亮法官(电话022 65270984)称案卷早已报送中院而未予安排。而当事人王贵起的家属至今也未收到任何相关的法律手续。《再次开庭审理王贵起一案法律意见书》指出:“当事人王贵起的家属无法在一审开庭时及时委托律师为其辩护,根据刑事诉讼法的相关规定及原则,该审理应二次开庭给当事人及辩护人一次申冤、辩护的机会,以使法庭兼听则明避免冤假错案的发生。辩护人可以十分肯定的是:本案如果依法再次开庭审理,保证能够有足够的理由说服合议庭、公诉人以及所有法律同仁对本案有一个全新的认识,并对本案最终作出一个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选择提供充分依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4/天津塘沽法院秘判无辜-律师要求再次审理-274876.html

2013-05-11: 母亲节的悲伤 七旬瘫痪母盼儿归

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至今,天津法轮功学员王桂启被绑架已半年多了,七十岁瘫痪在床的老妈妈一直没见到儿子,稍一清醒时就哭闹寻找她的好儿子。

王桂启父亲早年过世,是家中老大,从小到大始终都在尽力的承担家庭重担,在工作单位中也是一个好工人,勤奋、好学,是个工人技师,也是家庭中的经济支柱。但是由于王桂启信仰法轮功,十几年来先后被非法抓捕五次。长期的迫害王桂启一直以打零工为生,工资极少且不稳定,还要照顾老母亲和孩子。经济上和生活上饱受苦难。二零一一年三月王桂启妻子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至今还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去年十一月王桂启又因讲真相而再次被邪党警察机关抓捕,关押至今。在此期间他七十岁的母亲和和家人多次到相关部门反映,递交上访信鸣冤,据理力争要求释放王桂启,但恶党的相关机构都搪塞推脱,相关人员实在没法说时,甚至就说:“那你们可以去告法院”。

王桂启夫妇如今都被非法关押,家中又失去了一个挣钱的,家人每个月还要给关押王桂启妻子的监狱送五百元的生活费,生活更是艰辛,真是雪上加霜,二零一二年初时,七十多岁的母亲因病又瘫痪在床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11/母亲节的悲伤-273528.html

2013-05-04: 天津王桂启反覆遭迫害 瘫痪母亲盼儿归

天津塘沽区大梁子地区法轮功学员王桂启,于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再次被警察机关非法抓捕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塘沽区赵家地看守所遭受迫害,至今快半年了。这期间只是要家中给看守所交生活费,家人要求见面,看守所却一直未让见面。

王桂启七十多岁的母亲目前瘫痪在床,稍一清醒时就哭闹寻找儿子。王桂启父亲早年过世,他是家中老大,下面有三个妹妹,他从小到大始终都在尽力的承担家庭重担的一部份,在工作单位中也是一个好工人,勤奋、好学,是个工人技师,也是家庭中的经济支柱。

王桂启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这十几年来先后被非法抓捕五次,先是一九九九年十月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因不放弃修炼,被大沽化工厂热电站开除;这次迫害中十馀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抓,且塘沽大沽化工厂这一次就开除了三位法轮功学员,包括王桂启,使他们在经济上和生活上饱受苦难。

之后,王桂启一直以打零工为生,工资极少且不稳定,还要照顾老母亲和孩子。又因讲真相,多次被恶人抓捕,非法劳教两次:二零零零年十月~二零零二年十月被恶人抓捕,被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板桥劳教所;这次迫害中有约七、八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劳教;二零零三年六月-二零零五年六月被中共警察抓捕,被非法劳教二年,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双口劳教所;这次迫害中又有约三位法轮功学员同时被绑架劳教。

二零一一年三月王桂启夫妇又因讲真相被恶警绑架,他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出来,而他妻子也是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至今还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桂启的家庭这十几年来也被株连迫害,他家又失去了一个挣钱的,却还要每个月给关押她的监狱送五百元的生活费,生活更是艰辛。之后,又雪上加霜,在二零一二年初时,七十多岁的母亲因病又瘫痪在床上,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了。虽然邪恶的迫害极端残酷,却摧垮不了法轮功学员的金刚意志,他们还在不断的讲真相救众生。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王桂启又因讲真相而再次被邪党警察机关抓捕,关押迫害至今。在此期间他的母亲和三个妹妹们等家人也曾多次到相关部门反映,递交上访信鸣冤,据理力争要求释放王桂启,但恶党的相关机构都搪塞推脱,相关人员实在没法说时,甚至就说:“那你们可以去告法院”。

在近半年的时间中,恶党的相关机构在未通知王桂启家人的情况下,秘密开庭一次,不经过王桂启同意,指定内定的律师,开庭也不允许王桂启为自己辩护。王桂启坚决抵制迫害,坚决要求自己家人去请律师做无罪辩护。

听说家人坚决要救哥哥和挽救这被迫害严重的破碎的家庭,已经找到北京的正义维权律师,他们表示一定要讨回个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4/天津王桂启反覆遭迫害-瘫痪母亲盼儿归-272868.html

2013-04-16: 天津法轮功学员王贵遭迫害情况补充

天津塘沽大梁子地区法轮功学员王贵起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批捕。王贵起的妻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王贵起的母亲八十多岁,现瘫痪在床无人照顾。

王贵起被绑架后,塘沽区国保大队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冯志平、郑开研、大梁子派出所司东卫及居委会人员,窜到王贵启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一万多元 (后要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6/二零一三年四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2132.html

2012-12-23: 天津王贵起再遭绑架 妻子被非法劳教 瘫痪老母无人照顾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天津市塘沽区杭州道派出所警察郑开研长时间跟踪法轮功学员王贵起后,伙同大梁子派出所警察再次绑架王贵起并非法抄家。恶警已对王贵起非法王贵起批捕,企图進一步迫害。

王贵起的妻子正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王贵起八十多岁的母亲现瘫痪在床,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3/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6866.html

2012-12-02: 妻子身陷囹圄 丈夫再遭绑架

天津市塘沽区大梁子法轮功学员王贵启大约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再遭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被抢走现金一万多元。其妻尹光华一直被劫持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贵起母亲八十多岁,现瘫痪在床无人照顾。

二零一一年三月底,塘沽区大梁子法轮功学员王贵启和其妻子尹光华到塘沽区杭州道派出所办理户口事宜,警察一看是炼法轮功的,就伙同国保支队把他俩强行非法拘禁起来,并强行翻看他们所带的私人物品。在尹光华的包里翻出3张神韵晚会光盘,还有几本小册子,又把王贵启的手机和家门钥匙也抢走。

然后立即由国保大队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冯志平、郑某某、大梁子派出所司东卫、还有居委会人员,窜到王贵启家中非法抄家,抢劫三本《转法轮》等大法书、电脑及一万多元钱、光盘、小册子和其它财产,就连他们两个打工省吃俭用积攒的那一万多元钱也被洗劫一空。恶警又到王贵启打工单位搜查一无所获后才作罢。

恶警将王贵启非法拘禁十五天后放回,而其妻尹光华则在同年十一月份被塘沽区法院非法秘密诬判三年半,并于十二月八日被绑架到天津女子监狱至今仍在天津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2/妻子身陷囹圄-丈夫再遭绑架-266122.html

2012-11-26: 天津塘沽大梁子地区王贵起被警察绑架并抄家

天津塘沽大梁子地区法轮功学员王贵起大约在11月21日被警察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现金一万多元。王贵起母亲八十多岁,现瘫痪在床无人照顾。其妻也正在劳教所被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26/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65932.html

2011-08-13: 天津公检法欲对栗艳霞、尹光华非法判刑

天津市法轮功学员栗艳霞、尹光华分别于今年一月及三月被当地警察绑架后,一直被非法关押。中共公检法预谋对俩人進行非法判刑迫害。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左右,天津塘沽区渤海石油公司法轮功学员栗艳霞在家门楼下被塘沽国保支队蹲坑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塘沽看守所至今。据知情人说,塘沽法院已对栗艳霞非法开庭,欲非法诬判栗艳霞,据悉还要第二次非法开庭。

二零一一年三月底,法轮功学员尹光华、王贵启到塘沽区杭州道派出所办理户口事宜,警察发现他们是炼法轮功的,就伙同国保支队警察把俩人绑架、非法拘禁起来。警察在尹光华的包里翻出三张神韵光盘,及几本小册子,又把王贵启的手机和家门钥匙抢走,然后国保大队恶警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冯志平、郑某某、东沽派出所司东卫及居委会人员,蹿到王贵启家中非法抄家,抢走三本《转法轮》、电脑及一万多元钱、光盘、小册子和其它财产。

恶警又到王贵启打工单位搜查,一无所获,只好作罢。恶警将王贵启非法拘禁十五天后放回,而将尹光华被非法关押至今。据知情人透露,当地警察已对尹光华進行非法批捕,欲图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3/天津公检法欲对栗艳霞、尹光华非法判刑-245311.html

2011-07-20: 天津市塘沽区法轮功学员栗艳霞、尹光华仍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三日下午三点左右,塘沽区渤海石油公司法轮功学员栗艳霞在家刚下楼出门就被塘沽国保支队守候的警察绑架到塘沽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二零一一年三月底,尹光华、王贵启到塘沽区杭州道派出所办理户口事宜,警察一看是炼法轮功的,就伙同国保支队把他俩强行非法拘禁起来,并强行翻看他们所带的私人物品。在尹光华的包里翻出3张神韵光盘,还有几本小册子,又把王贵启的手机和家门钥匙也抢走,然后立即由国保大队李振民伙同杭州道派出所冯志平、郑某某、东沽派出所司东卫、还有居委会人员,窜到王贵启家中非法抄家。拿走三本《转法轮》等大法书、电脑及一万多元钱、光盘、小册子和其它财产,并把这些非法掠夺到的个人私有物品称作是所谓的犯罪证据,就连他们两个打工省吃俭用积攒的那一万多元钱也成了犯罪的证据。恶警又到王贵启打工单位搜查一无所获后才作罢。王贵启被非法拘禁十五天后放回,而尹光华被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0/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4141.html

2011-04-12: 天津市塘沽地区法轮功学员王贵启夫妇被绑架

天津市塘沽地区法轮功学员王贵启夫妇大约在四月初外出讲真相时,被恶警盯上,随后被绑架到塘沽赵家地看守所拘留。

据说俩人在被盘问中,但俩法轮功学员表现坚定,保护了周围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2/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8913.html

2011-04-07:  天津市塘沽区王贵启夫妇被绑架

天津市塘沽区大梁子法轮功学员王贵启夫妇二人在3月31日被绑架,后被抄家,详情待查。

王贵启原来是大沽化工厂职工,后被开除公职,十年来先后被劳教两次,累计达三年多的时间。 回家后靠打工维持生活,和老母亲相依为命。现在再次被绑架,他的老母亲以后将怎样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7/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8700.html

2005-09-09: 塘沽大梁子的王贵起、王秋丰、李静于2005年6月15日被当地派出所抄家、绑架。王秋丰被判劳教1年9个月,李静被判劳教2年。

王秋丰与李静为夫妻二人,原籍大庆,因工作原因来到天津市塘沽区,现住址为塘沽大梁子南地7栋(1门103:此门牌不敢肯定)。女儿王梦瑶,现在塘沽二中上高一,因父母被绑架,与70多岁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全家五人目前仅依靠爷爷每月几百元退休金维持。

王秋丰与李静自720以来被迫害极为严重:王秋丰已是第3次被非法劳教,李静被非法拘留1次,非法判刑1次,目前又被非法劳教。多次的抄家、绑架给家人身心、生活带来极大伤害。更多情况请知情者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9/110099.html

滨海新区 滨海监狱(原港北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1-03-08: 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局长:王江杰13920038555
副局长:刘洁一13363662601、陈瑞俊13602051066郭炜13820802855
贾永刚13902049957、张桂华13920450300
副政委、政治部主任 马迎新13752590608
机关党委副书记:靳朝辉13752634178、蒋琳18622889775

调研员:
刘春生13902192869刘永平13802098040胡亮13602137823
陈志轩15522285296李慧荣13821382299
办公室主任 王惠13820176651副主任:王爱13752056658、付振旺13512050519、梁喆13164097808
狱政管理处 副处长曹凯13312162 588副处长郭炳辉13388057210
教育改造处 处长闫静珍13821008788
警务督察部 督察长张旭光13820156811
副督察长:贾振志13821668578 、刘松文13920086689
政策法制处 王林平13821660619处长 副处长:薄兆宽13902041617 、杨其森13802058523

天津市滨海监狱相关人员及办公电话
滨海监狱监狱长(电话62071028)汪春增(一把手)
滨海监狱政委 (电话62071088)刘佩刚 (二把手)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78)陈福义(现主抓狱政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288)宋春旭(主抓生产——原主抓狱政和迫害法轮功学员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政委(电话62071068)李俊岭 (主抓政工人事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98)周国庆(主抓教育财务等业务)
滨海监狱副监狱长(电话62071048)张兴涛(主抓行政生活等业务)

2021-02-25: 天津滨海大港监狱电话:022-62071066 刘大队长/窦队长/梁汉文)

2020-04-22: 天津市滨海监狱相关人员手机号码补充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2)

2013-11-10:
天津第二中级法院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新围堤道6号 邮编300210
电话:022 28024201
民意沟通信箱:tj2zy_mygt@sina.com
法院院长:姚奎彦
主审:丁秉花 电话:022 28024723,022 28244721

天津政法委书记散襄军,13820498777、022-88150460;地址:河西区马场道东升里5号楼1门401号。
天津政法委610头目滕井然,022-88378268;住址:河西区友谊路旭光里2号楼2门202号。
天津610副头目王培辉,河西区白云山路景观花园22号楼2门1101号,电话:022-88366744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区法院: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大连道1265号,邮编300450
院长:宋春香022-65270911、022-65270978、022-2589734
主审 李洪亮 办公室电话022 65270984家庭电话022 66312358家住:苏州路苏州里6栋3门203号 1972年11月02日
书记 张艳 022 65270973
张彦 公安局塘沽分局上海道金泰新村东区16门303号25308493
塘沽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队长:韩勇022-65300923,022-6529907 9家住滨海新区翠亨村B座7门602号
李振民 塘沽分局科长65300958 13662017678胡家园街中心庄村中盛里104号 1969年11月15日
杨广惠 公安局塘沽分局13820465112 解放路居仁街6栋3门505号
塘沽分局大梁子派出所电话:022-65270542 大梁子曙光道1号
司东卫 塘沽分局13920568549 /66905946车站北路众智园6栋1门301号 1971年10月05日
塘沽分局杭州道派出所电话:022-25344337,022-66300507,65300666 甘肃路8号天津市塘沽区杭州道48号
恶警:郑开研、冯志平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区检察院 塘沽区检察院检察长 冯云翔 家住福州道丽水园11栋2号25892918
李胜春 13820081606
杨兵 13820355317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区公安分局: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营口道608号,邮编300450
电话:022 66889061
局长吕长贵 022-66880918
副局长丁建 宅022-25855573,住址:塘沽东江路贻成东园14-2-302
副局长陈斌 宅022-25879553,住址:塘沽营口道10-4-203
副局长郭富刚宅022-25308196,住址:塘沽宁波道永顺里46-501
中共塘沽区委员会政法委副书记 孙贵彬 022 25342837 家住:杭州道治国里1栋8门301号13602086700
塘沽区赵家地看守所 电话:022-65300763

2013-07-14:
相关人员信息:

塘沽区政法委:副书记孙贵彬022-25342837、13602086700;住址:杭州道治国里1栋8门301号
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区法院: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大连道1265号,邮编300450
院长:宋春香022-65270911、022-65270978、022-2589734
主审李洪亮 办022 65270984家022 66312358住址:苏州路苏州里6栋3门203号
书记张艳 022 65270973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区检察院
检察长冯云翔,住址:福州道丽水园11栋2号25892918
李胜春13820081606
杨兵13820355317

公安局塘沽分局: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区公安分局: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营口道608号,邮编300450
电话:022 6688906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