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保定 涿州市(涿洲市) >> 臧翠清(藏翠清,臧翠青), 女, 60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涿州义和庄乡常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9-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4-06: 河北省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臧翠青一家被迫害情况补充
2023年3月24日,河北省涿州市国保大队两名男警察和两名女警察以及义和庄乡派出所两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臧翠青家骚扰。九九年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邪恶已无数次的对臧翠青进行绑架、骚扰、非法抄家、勒索钱财、非法刑拘、劳教等迫害。一家人每天在惶恐不安中度日。当时臧翠青的儿子看到警察到处乱翻,就问他们是否有搜查证,一个国保警察当场拿出一张上面刻有公章的白纸,在上面直接写上“搜查证”三个字给他看。

臧翠青的儿子拿起手机一边说:这就是你们填写的“搜查证”,一边照相。警察做贼心虚,以为他在直播,就将手机摔在地上,并将他双手背铐,押上警车,随即警察以妨碍公务为由叫来三、四辆警车。臧翠青上前阻拦,一警察脏话连篇,臧翠青的丈夫李有良和他理论,他们又将臧翠青和她丈夫同时背铐押上警车。警察从臧翠青家抄走笔记本电脑一台。

一家三口都被绑架到义和庄派出所,下车时李有良被警察用木棍别了一下,疼痛难忍,情急之下,咬了那个警察一口。臧翠青的儿子当晚放回;李有良被绑架到看守所;臧翠青被绑架到拘留所,国保说拘留5天,三十日上午家属去拘留所接人,说给臧翠青加了10天,到四月九日。

不法警察还预谋对臧翠青的丈夫李有良以妨碍公务罪判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6/二零二三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8510.html#234523819-1

2023-03-29:丈夫和儿子反对警察迫害 臧翠青一家人遭绑架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涿州市义和庄乡派出所三个警察去法轮功学员臧翠青家骚扰,她未修炼的儿子和丈夫见亲人被迫害,站出阻挡,一家三口被警察绑架。目前,臧翠青和丈夫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拘留所,儿子已于当晚回家。

臧翠青60多岁,家住涿州市义和庄乡常庄村。因为她坚定的修炼法轮大法,自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后,义和庄乡派出所警察经常去她家骚扰,并绑架臧翠青及未修炼的家属,全家人在惶恐不安中度日。

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四日,义和庄乡派出所三个警察又去家里骚扰臧翠青,她儿子看到警察又来骚扰,便拿手机给他们照相。警察心虚,将他的手机摔在地上,并将他双手铐上。臧翠青的丈夫见状,愤怒至极,上前阻挡,双方发生冲突,警察又将臧翠青的丈夫铐上。然后,警察把臧翠青和她丈夫及儿子绑架到乡派出所。

臧翠青的儿子当晚回家,现臧翠青和她丈夫被绑架到涿州市拘留所非法关押。详情待查。

臧翠青曾遭乡政府官员侮辱、抽打、吊铐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河北涿州义和庄乡政府人员从北京劫回了为大法说公道话的五名法轮功学员,关到了乡政府会议室,其中一位是臧翠青(时年近40岁)。十月份的天气很冷,这五位学员被劫回后,被冻了七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八日上午,乡政法书记任炳辉、乡党委书记马树海、乡长白景华,以及几个副乡长,还有更多人员,得到上级指示:“按反革命处理,打死白打死。”于是,他们分成几拨,把这五位法轮功学员拉出去,用手铐铐着,吊在停车场的棚子上,不让吃饭、不让睡觉,吊了三天三夜。

二零零零年十月十二日中午,涿州市政法委书记韩占山亲自来指挥迫害。韩占山挨个问这五位法轮功学员:还炼不炼法轮功?他们回答说:“炼。”韩占山一挥手,任炳辉、马树海等所有的到场人员开始对这些人大打出手。

其中,他们把一直吊着的臧翠青从棚里卸下来,拉倒在地。任炳辉一边说“穿着衣服打,(她)不疼”,一边亲手往上扒臧翠青的上衣,扒到肩部,然后,又扒她的裤子,一直扒到脚后跟的部位,只给臧翠青留下了一个洗的很旧很薄、很透明的内裤,侮辱她。现场的人都象看热闹一样看着。于是,乡党委书记马树海就带着几个乡长,对臧翠青大打出手。他们用打法轮功学员张莫的凶器(三根高压电线拧成的鞭子)同时毒打臧翠青

打了一会,任炳辉又出主意说:(这条鞭子)打的不疼,把它拆开吧,越细,打得才越疼。就这样,他们一直把臧翠青打得昏死过去,然后又泼冷水。等臧翠青醒过来,他们就又把她用手铐吊起来。

吊起来时,他们也没有给臧翠青提上裤子。这样,臧翠青被吊了很长时间,上班的人都看到了,政法书记任炳辉觉得这个流氓行为达到了效果,才给臧翠青提上裤子。这时,乡长白景华却制止任炳辉说:别给她提!说完,就用皮鞋朝臧翠青的小腿迎面骨部位狠狠地踢上去,踢得臧翠青在空中荡来荡去。

乡长的这一凶恶举动,又让政法书记的邪劲更足,他问臧翠青:你还炼不炼?臧翠青回答说:炼!他就叫人端来几杯冷水,灌到臧翠青嘴里。任炳辉恶狠狠地说,那你就拉、尿在裤子里吧!他又叫人拿来一脸盆冷水,亲自拎起臧翠青的衣领,将一脸盆冷水倒了进去……

如今,屡遭骚扰迫害的臧翠青和未修炼的丈夫被非法关押在涿州市拘留所。

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二十三年多,中共各级不法人员执行迫害政策,颠倒了是非善恶,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给广大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造成了重大伤害,而且也给国家和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灾难。

法轮功也叫法轮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于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师父传出,他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原则指导人修炼,辅以简单优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修炼人在极短的时间内达到身心净化,道德回升。

法轮大法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3/29/丈夫和儿子反对警察迫害-臧翠青一家人遭绑架-458242.html

2022-09-21:河北涿州市义和庄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臧翠青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四日中午, 河北涿州义和庄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常恒春家,下午又到了法轮功学员臧翠青家,谁都没有配合他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1/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信息-449481.html

2022-02-06: 河北涿州义合庄常村法轮功学员臧翠青被绑架一事的补充
2月1日,涿州义合庄常村法轮功学员臧翠青被绑架一事,当时,臧翠青和陈玲两人是被码头镇派出所绑架的,臧翠青被非法抄走师父法像,陈玲被非法抄了《转法轮》和大法书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6/二零二二年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8632.html

2022-02-01: 河北涿州义和庄乡常村大法弟子臧翠青被国保绑架 已回家
2022年1月23日上午,大法弟子臧翠青和陈玲出去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到当地派出所,后又被转移到涿州国保大队,随后又被非法抄家,警察抄了师父法像和《转法轮》。两人拒绝配合,于1月25日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二零二二年二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38159.html#2213121249-1

2021-09-13: 河北省涿州市义和庄乡法轮功学员常恒春被骚扰
二零二一年九月三日,河北省涿州市义和庄乡派出所两个警察到常庄村法轮功学员常恒春、刘树兰、臧翠青、王占宗家骚扰,并强行照像、录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3/二零二一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0740.html#219122368-2

2014-07-02: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码头镇两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14年6月30日下午6点左右,河北涿州市码头镇法轮功学员王艳红(男性)被非法抄家绑架,恶人抄走电脑一台、大法书籍、光盘、法像等物品;6月30日晚8点左右,涿州义和庄乡常村法轮功学员臧翠清被非法抄家,抄走《转法轮》一本,《明慧周刊》一本,臧翠清本人没有被带走。7月1日中午12点左右,码头镇北西郭村法轮功学员曹昭会被非法抄家绑架,抄走300多元真相币及真相资料等。

以上违法行为都是涿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长杨玉刚带人实施的,目前王艳红和曹昭会具体被非法关押在什么地方还不清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4166.html

2007-08-13: 河北涿州政法委、义和庄乡党委的残暴
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也就是中共统治、祸害中国五十一周年的日子。河北涿州义和庄乡政府当时从北京抓回了五名法轮功学员,关到了乡政府会议室。这五个人是王刚,三十多岁,张莫,近三十岁,张莫的母亲六十多岁,臧翠青,近四十岁,陈玲梅,五十来岁。 十月份的天气很冷了,这些人就这样被冻了七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八日上午,电话响了,得到指示是:按反革命处理,打死白打。政法书记任炳辉、乡党委书记马树海、乡长白景华,以及几个副乡长,所有的有关人员基本参加了,分成几拨折磨这些法轮功学员,把这五个法轮功学员拉出去,用手铐铐着,吊在停车场的棚子上,不让吃饭、睡觉,吊了三天三夜。

十月十二日中午,涿州市政法委书记韩占山亲自来督战。首先是在乡政府开会,开完会后,韩占山挨个问这五个人:还炼不炼法轮功?他们回答说“炼”。韩占山一挥手,任炳辉、马树海等所有的到场人员开始对这些人大打出手了。

第一个被打的叫张莫,他是一个退伍军人。不法人员人多在屋子里打“施展”不开,就把张莫又拉回到院子里,用棍子,三根高压电线拧成的“鞭子”从头打到脚。几个人围成一圈,现场真是惨不忍睹。张莫发出一声声让人揪心的惨叫,但这些打手却不肯罢手。张莫的母亲听到自己儿子撕心裂肺的叫声,快晕死过去。政法书记任炳辉早就准备好了,看到张莫的母亲这样心疼儿子,就把义和庄卫生院的尤洪叫来,凶狠地说:给她打针。老太太说:我没有病,不打针。任恶狠狠地说:我叫你不吃药不打针!从尤洪手中一把抢过注射器,不由分说扒开老太太的裤子,就在身上乱扎,也不知道注射的是什么药水。

第二个被迫害的是臧翠青。他们把一直吊着的臧翠青从棚里摘下来,拉倒在地。任炳辉在扒老太太的裤子时,其实已经在给“处理”臧翠青做铺垫了。他在同类面前表现积极,说话中带着一股邪劲:穿着衣服打不疼!他边说边亲手扒臧翠青的上衣,往上扒到肩部,然后又扒裤子,一直扒到脚后跟的部位。只给臧翠青留下了一个很旧的、洗的很薄、又很透明的内裤。现场的人都象看热闹一样看着。乡恶党党委书记马树海好象很赞成任炳辉的行径,又不能被任炳辉这个政法书记夺走了他的风头,就带着几个乡长对臧翠青大打出手。他们用打张莫的凶器同时毒打,打了一会,任炳辉又出主意说:(这条“鞭子”)打的不疼,把它拆开吧,越细打得才越疼!就这样一直把臧翠青打得昏死过去,然后又泼冷水。等臧翠青醒过来,就又把她用手铐吊了起来。

吊起来时,也没有给她提上裤子,这一吊起来,透明的内裤就更明显了,上班的人都看到了。吊了很长时间,大乡里上班的人都看到了,任炳辉觉的这个流氓行为达到了效果,就给臧翠青把裤子提上。这时乡长白景华制止政法书记说:别给她提!说完就用皮鞋朝着臧翠青的小腿迎面骨部位狠狠地踢上去,踢的臧翠青在空中荡来荡去。乡长的这一举动,又让政法书记的邪劲更足了,他问臧翠青,你还炼不炼?她回答说:炼!他就叫人端来几杯冷水,灌到臧翠青嘴里。任恶狠狠地说,那你就拉、尿在裤子里吧!他又叫人拿来一脸盆冷水,政法书记拎起衣领,一脸盆冷水就倒了进去……

第三个被打的是陈玲梅……
第四个被打的是七十多岁的苏国华……
第五个被打的是王刚……

目击者说:眼前一幕幕暴力事件,是涿州市来的恶党“大官”亲自督战,乡党委书记亲自带头下,发生的罪恶。眼前的一幕幕,是被称作“共产党人”的人干出来的事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13/160763.html

2006-02-04: 2000年10月1日,五名法轮功学员被从北京抓回后,关在义和庄乡政府会议室。这五个人是30多岁的王刚、约30岁的张莫及其60多岁的母亲、近40岁的臧翠青和50来岁的陈玲梅。

乡干部在会议室里安装了高音喇叭,用震耳欲聋的声音折磨这五个人,想用不让他们睡觉,来摧垮他们的意志。就这样,这些人被冻、被用噪音剥夺了睡眠七天。10月8日上午,乡里得到指示:按反革命处理,打死白打死。政法书记任炳辉、乡党委书记马树海、乡长白景华,以及几个副乡长等有关人员参与了行恶。他们把学员拉出去,用手铐铐着,吊在车棚上,不让吃饭、睡觉,吊了三天三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4/120074.html

2006-01-22: 河北涿州强暴案让我不能再沉默
我是一名河北涿州的公民,前段时间听到了发生在东城坊派出所强奸案,也接到过越洋电话:穿着警察制服的何雪健连续强奸了两名法轮功女学员,其中刘季芝和他母亲的年龄一样大!这起事件令人神共愤!看到了何雪健这个蓄生的兽行,我很想说说我亲眼目睹当年涿州市义和庄乡政法书记任炳辉等人迫害法轮功的事。

2000年10月1日,也就是中共统治、祸害中国五十一周年的日子。当时从北京抓回了五名法轮功学员,抓到了义和庄乡政府,关到了会议室。这五个人是王刚,30多岁,张莫,近30岁,张莫的母亲60多岁,臧翠青,近40岁,陈玲梅,50来岁。

在会议室里安装了高音喇叭,发出尖锐的叫声,发明者要用这种震耳欲聋的声音折磨这五个人,让他们不能睡觉,摧垮这五个人的意志。具体怎么处理,10月8日上班决定。10月份的天气很冷了,这些人就这样被冻了七天。10月8日上午,电话响了,得到指示是:按反革命处理,打死白打。文化大革命的那一套又来了。接到通知后,政法书记任炳辉、乡党委书记马树海、乡长白景华,以及几个副乡长,所有的有关人员基本参加了。分成几拨对付这些法轮功学员。把这五个法轮功学员拉出去,用手拷拷着,吊在停车场的棚子上,不让吃饭、睡觉,吊了三天三夜。

10月12日中午,涿州市政法委书记韩占山亲自来督战。首先是在乡政府开会,开完会后,韩占山挨个问这五个人:还炼不炼法轮功?他们很坚决:回答说炼。韩占山一挥手,任炳辉、马树海等所有的到场人员开始对这些人大打出手了。一些同情法轮功的人不想参与,就偷偷溜走了。在场的人基本上是想在韩占山跟前表现自己的。

第一个被打的叫张莫,他是一个退伍军人。不法人员人多在屋子里打“施展”不开,就把张莫又拉回到院子里,用棍子,三根高压电线拧成的“鞭子”从头打到脚。几个人围成一圈,现场真是惨不忍睹。张莫发出一声声让人揪心的惨叫,但这些打手却不肯罢手。张莫的母亲听到自己儿子撕心裂肺的叫声,快晕死过去。政法书记任炳辉早就准备好了,看到张莫的母亲这样心疼儿子,就把义和庄卫生院的尤洪叫来,凶狠地说:给她打针。老太太说:我没有病,不打针。任恶狠狠地说:我叫你不吃药不打针!从尤洪手中一把抢过注射器,不由分说扒开老太太的裤子,就在身上乱扎,也不知道注射的是什么药水。

第二个被迫害的是臧翠青。他们把一直吊着的臧翠青从棚里摘下来,拉倒在地。任炳辉在扒老太太的裤子时,其实已经在给“处理”臧翠青做铺垫了。它在同类面前表现积极,说话中带着一股邪劲:穿着衣服打不疼!它边说边亲手扒臧翠青的上衣,往上扒到肩部,然后又扒裤子,一直扒到脚后跟的部位。只给臧翠青留下了一个很旧的、洗的很薄、又很透明的内裤。现场的人都象看热闹一样看着。乡恶党党委书记马树海好像很赞成任炳辉的“杰作”,又不能被任炳辉这个政法书记夺走了他的风头,就带着几个乡长对臧翠青大打出手。他们用打张莫的凶器同时毒打,打了一会,任炳辉又出主意说:(这条“鞭子”)打的不疼,把它拆开吧,越细打得才越疼!就这样一直把臧翠青打得昏死过去,然后又泼冷水。等臧翠青醒过来,就又把她用手拷吊了起来。

吊起来时,也没有给她提上裤子,这一吊起来,透明的内裤就更明显了,上班的人都看到了。吊了很长时间,大乡里上班的人都看到了,任炳辉觉得它的这一“杰作”达到了效果,就给臧翠青把裤子提上。这时乡长白景华制止政法书记说:别给她提!说完就用皮鞋朝着臧翠青的小腿迎面骨部位狠狠地踢上去,踢的臧翠青在空中荡来荡去。乡长的这一举动,又让政法书记的邪劲更足了,它问臧翠青,你还炼不炼?她回答说:炼!它就叫人端来几杯冷水,灌到臧翠青嘴里。任恶狠狠地说,那你就拉、尿在裤子里吧!它又叫人拿来一脸盆冷水,政法书记拎起衣领,一脸盆冷水就倒了进去。全身立刻湿透了,水从脚底淌出来。臧翠青立刻被冻得浑身颤抖,缩成一团……

第三个被打的是陈玲梅……
第四个被打的是70多岁的苏国华……
第五个被打的是王刚……

眼前一幕幕暴力事件,是涿州市来的恶党“大官”亲自督战,乡党委书记亲自带头下,发生的罪恶。眼前的一幕幕,是被称作“共产党人”的人干出来的事情。是什么原因,什么心理让这些头头脑脑们亲自披挂上阵?难道这些人一点人性也没有?他们怕。他们是共产党中的链条,是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一个棋子,那一个环节不力,谁就得下台。这五名法轮功学员们到北京上访了,这些人怕下台,怕他们失去权力,怕他们失去作威作福的日子。除了考虑这些,这些头头脑脑的人物哪还有良心、正义?

扒光了女学员的衣服在整个乡里干部面前示众,政法书记任炳辉安的是什么心?为什么它要搞出这么一个“杰作”?什么叫“穿着衣服打得不疼?”当时张莫不就穿着衣服被打得惨叫声连连吗?乡里这些干部、更上级的干部吃喝嫖赌,这些“共产党”是什么货色政法书记当然知道。它就是当着韩占山的督战,扒光女学员的衣服,用这种十足流氓的下三滥手段来向韩占山乞怜,不要因为它的失职而处理它。它所做的一切完全是投“上级”所好的。

政法书记任炳辉在涿州市政法委书记韩占山、乡党委书记和乡长面前干出这种下三滥的事,这很说明问题。可以帮助人们了解何雪健强暴两位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一、天下乌鸦(“共产党”)一般黑,知道同是政法书记的任炳辉是什么德性,也就知道东城坊镇政法书记宋小彬是什么货色。二、任炳辉在韩占山这个上级面前,就好像何雪健在宋小彬面前一样,充满了表现的欲望。三、它们表现出来的都是流氓恶棍的本性。发泄的都是兽性,干出的都是兽行。

所以,穿着警服的何雪健犯下人神共愤的丑事,这决不是什么偶然事件。只要从组织上、思想上进入到了“共产党”这个黑帮,它都会获得丰沃的土壤,条件适宜,邪性就会发作,兽行就会表现,罪恶就会结果。不从邪教、邪教组织的高度来理解“共产党”,实在不足以解释一起又一起在神州大地上发生着的罪恶,落在中国人身上的悲剧与不幸。这也是从我亲身的经历中得出的一个结论。

在这件事之后,我还听说过一件事。江泽民失去理智地镇压法轮功,引发了法轮功学员在2000年下半年到北京上访的高潮。到北京上访的学员因为人数太多了,一部份就转到涿州,由涿州市公安局刑警五队负责。刑警五队对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女学员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摧残和迫害,特别是用电棍电击女学员的阴部和身体敏感部位,如果有遭到这种迫害的女学员,我非常希望你们能站出来揭露真相。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2/119208.html

2000-02-13: 河北省涿洲市羊码头地区五名大法学员惨遭迫害纪实
我是陈凌梅,一名普通的农村家庭妇女。我在没修炼之前,浑身是病,从小就爱得病,整日在病魔的折磨之中。

自从我修炼了法轮大法以后,我的病消失了,达到了一身轻的状态,我才真正体验到了没有病是一种什么滋味,高兴得我都想呼喊,我解脱了。可是这么好的功法却被定为邪教,使我百思不得其解,从那日起我就想,为我们的法轮大法上访。在11月19日,我们几个人去了北京天安门广场,警察问我们是炼法轮功的吗?我们说是,就这样他们我们带到一个地方,那里已经关了不少大法学员,他们当中有工人、农民、大学生,国家干部……他们都在谈着自己的修炼体会。过一会儿,警察把我们带到保定驻京办事处,转送到涿洲市公安局。当天审问时,就被毒打,边打边问,提审结束后送进看守所。第二天晚上提审时,还是边打边问,把我摁在地上让我跪着……后来把我、臧翠清、常恒春、刑俊花,我们四人带到训练基地办学习班。然后天天逼着我们写保证,念攻击大法的报纸、写退出所谓“非法组织”保证,如不服从,就逐一地被送到隔壁一间房子里,进行毒打、用电棍从后背一圈一圈地缩小着电,一直到头顶、头部。他们看此方式不行,就大嘴巴子抡圆了打,他们的手疼了累了,用脚踢、用棍子浑身乱打,更残忍的用一尺多长的木板往脸上打,不让睡觉,就这样折磨到半夜。击打声、漫骂声,加上学员痛苦的呻吟……不时传到隔壁关押的大法弟子耳中……

五十岁女学员陈凌梅事后叙述说:一名警察用电棍电击软组织,她紧握双拳,忍受着。该警察见不奏效,就用电棍电击腋下,长时间不移动,该学员痛苦得用手抓住自己的棉裤,其感觉就象烟头灼烧皮肤一样。据出狱后的学员常恒春叙述:陈凌梅的爱人曹召会受尽了看守所的刑具,其中包括三十多根电针的刑具,把人吊起来在全身部位进行通电,该学员宁死不写保证,至今仍被关押。

被毒打过的学员不堪忍受漫骂、攻击大法以及老师的报纸和身体的折磨,学员刑俊花一头撞在墙上,昏死过去,鲜血流了出来。学员臧翠清,难以目睹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以上厕所为理由,用自己的腰带悬梁自尽,宁死不写保证。大约几分钟后,两个警察进去一看该学员已上吊了,马上解下来,把她拖到楼梯里,用脚踢她说:装什么死。见学员没反映,警察也慌了,急忙送医院(该学员未经抢救苏醒,顿觉法轮全身旋转)。第二天,学员藏翠清被送回原地。在这段日子里,学员们受尽了折磨,警察见各种办法都无济于事,就让学员家属写出:如若再去上访,家人罚款二万元的保证才被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2/13/2147.html

保定 涿州市(涿洲市)联系资料(区号: 312)

2023-12-24: 涿州市检察院:
地址:保定市涿州市平安北街130号,邮编072750
电话:0312-3852822、0312-8638361
现任检察长:魏阳(2023年3月1日任命)
副检察长:刘巍、赵森、周雷
专职委员:朱晓彤0312-3865696、李亚楠
第一检察部:主任孔川、副主任:郝莉莉(刘玉敏案公诉人)、洪萌0312-8638361、杨雪熠、张维
第二检察部:主任王晖、副主任:张竞巍、郭建康
第三检察部:主任朱秋安
第四检察部:主任刘雨枫、副主任李超
第五检察部:主任蒋宇聆
综合业务部:主任谷文硕、副主任王宝坤
原检察长王立红(2021年10月19日任职,约于2022年9月卸任)
原检察长李玉龙15803895678(2021年5月卸任)

涿州市法院:
地址:保定市涿州市开发区平安北街124号,邮编072750
传真:0312-3856143
举报:0312-3852315
举报受理:0312-3850958(可监督举报:解文海)
司法公开电话:0312-3852351
办公室:0312-3852325
立案庭:0312-3852317
院长王辉(2021年下半年任职)
原院长王玉海17731200699(2021年卸任)
柴秋瑾、斐燕
刑一庭:
法官解文海17731205071、03126672972、03126672973(夏洪敏和刘玉敏案)
刑二庭:
庭长崔冠军
副庭长孟祥才(2021年10月19日任职)
法官王艳华0312-5520128(宋淑花案审判长)
陪审员张北、曹玮
审判员王亚静(宋淑花的办案人)
书记员蔡佳伟17731862270(宋淑花案)
法官陈某13303266681
法官郭运来13131299294
法官徐志远18630265501
法官康雅丽13932206942
法官杨爱静18811180810
法官彭松青13703360316、17731205177
法官朱云峰15333264226、1347222450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