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 苏家屯区(苏家屯秘密集中营) >> 李黎明(李梨明), 女, 43

个人情况: 沈阳市某中学校长,辽宁省沈阳苏家屯科技园讲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苏家屯
拘留时间: 1999年9月
有关恶人: 王晓峰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6-2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5-24: ◇沈阳苏家屯李黎明5月23日结束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4/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60.html#1752401234-1

2017-05-04: 农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被非法判六个月
沈阳苏家屯法轮功学员李黎明女士近日被非法冤判六个月。

四月七日苏家屯法院对李黎明进行了非法开庭,面对公诉人罗列的可笑罪名,李黎明自己做了堂堂正正的无罪辩护,并劝法官、公诉人和所有在场人员顺天意,守正义,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未来。

当庭没有宣判。法官原本向中院申请做鉴定,变更监视居住(李黎明乳房肿胀流脓血),后经多方协调说少判几天,而定为六个月,五月二十~二十三号李黎明冤狱到期直接回家。

事件回放: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时左右,李黎明女士在沈阳市火车站买票时,被和平区吴淞区派出所警察检查身份证,之后翻包,包里有三本法轮大法书、手机、优盘,警察借口有法轮大法内容,把她扣押,并进行构陷。

李黎明女士是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镇政府农业技术学校专职副校长,一九九六年六月修炼法轮功后,一心利用技术为当地人谋福利,她引进了台湾碧全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先生来沈阳讲学传授“碧全有机载培法”技术,并一直将此作为主推项目,希望能够应用生物技术,让被化肥摧残的失去生机的土壤进入良性循环,让农作物远离农药的毒害,让人们吃到真正对健康有益的蔬菜和水果。

为了这个项目的成功,李黎明女士几乎是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日,起早贪黑,全身心的投入。许多农民们说:“机关干部要都象你这样该多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4/农业技术学校副校长被非法判六个月-346719.html

2017-04-07: 辽宁沈阳苏家屯大法弟子李黎明4月7日被非法庭审

4月6日上午,苏家屯法院法官李尚书,突然通知律师,说明天周五(4月7日),在苏家屯法院三楼,对李黎明一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7/二零一七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5289.html

2017-03-30: 沈阳苏家屯大法弟子李黎明被迫害一案已到法院
沈阳苏家屯大法弟子李黎明已被非法起诉到苏家屯法院,主管法官李尚书,预定四月中旬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30/二零一七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4938.html

2017-03-18: 农业技术学校女校长火车站买票被劫持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三日上午,家属委托律师会见了已被非法关押将近四个月的李黎明女士。李黎明现在身体很虚弱,乳房红肿、痛,晚上疼得睡不了觉。作案单位和看守所带她看过两次,结果应该不好,让她做手术。据律师说,她的气色很不好,身体情况堪忧。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五时左右,李黎明女士在沈阳市火车站买票时,被和平区吴淞区派出所警察检查身份证,之后翻包,包里有三本大法书、手机、优盘,借口有大法内容先扣押在站内派出所,后劫持到和平吴松派出所。

和平吴松派出所因觉获得的证据不足,又想从李黎明家中搜到所谓的证据,因此诱骗她儿子回家,非法抄走了几个光盘和一个真相印章,以此逼迫李黎明,还恐吓她不承认就抓她儿子。就在“证据不足”,没法起诉的情况下,仍将案卷转到苏家屯检察院。检察官张鹏去核实过一次情况,李黎明拒绝回答和签字。

李黎明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李黎明女士是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镇政府农业技术学校专职副校长,一九九六年六月修炼法轮功后,一心利用技术为当地人谋福利,她引进了台湾碧全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先生来沈阳讲学传授的“碧全有机载培法”技术,并一直将此作为主推项目,希望能够应用生物技术,让被化肥摧残的失去生机的土壤进入良性循环,让农作物远离农药的毒害,让人们吃到真正对健康有益的蔬菜和水果。

为了这个项目的成功,李黎明女士几乎是没有周末、没有节假日,起早贪黑,全身心的投入。许多农民们说:“机关干部要都象你这样该多好!”

就是这样一位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把自身利益看的淡之又淡,并不断向大法要求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境界攀登的人,在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迫害法轮功以后,为了给大法说句公道话,曾多次被非法拘留、洗脑,被非法关押在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三年,受尽非人的酷刑折磨,之后又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五年,遭受了不亚于马三家劳教所的灭绝人性的迫害。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提升大众道德,完全是法律允许范围之内的,也是合法的。

真正的法律是要惩恶扬善,不允许对善良的民众实施迫害。上天更不容邪恶对他们酷刑残害,所有追随江泽民邪恶集团参与迫害法轮功至今不知悔悟的人,都会遭到恶报天谴。希望涉及李黎明到办案人员,快快了解法轮功真相,不要再为江泽民做殉葬品,尽快释放好人李黎明,别再为自己积累无法偿还的罪业;为了自己和家人有个美好的未来赶快停止罪恶吧,等恶报临头时就没有悔改的机会了。

办案警察于某1510401752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8/农业技术学校女校长火车站买票被劫持-344417.html

2017-03-18:沈阳法轮功学员李黎明遭迫害近况

沈阳法轮功学员李黎明的身体可能恶化,这两天沈阳第一看守所接二连三给她儿子打电话,第一次说她比较严重,她儿子想见不让见,17日打电话又让她儿子星期一来接见,劝她手术,家人不太理解不太明真相,对要人没有信心,请国内外同修正念加持,有条件的同修帮忙收集相关单位的电话地址,人名,发到网上以便同修写信打电话讲真相,共同解体迫害营救同修,救度世人。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8/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4405.html

2017-03-15:辽宁省沈阳苏家屯李黎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近况

3月13日上午,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的沈阳苏家屯大法弟子李黎明的家属委托律师会见了已被非法关押将近4个月的李黎明

李黎明是在火车站有两个警察检查身份证,之后翻包,包里有三本大法书、手机、优盘,借口有大法内容先扣押在站内派出所,后转和平吴松派出所,因证据不足,又诱骗她儿子回来,非法抄家,据她儿子说,没太翻,只拿了表面的几个光盘,和一个真相印章,恐吓她承认,要不就抓她儿子,现在可能因为“证据不足”,没法起诉,又转到苏家屯检察院。去过一次核实情况检察官叫张鹏,李黎明拒绝回答和签字了。

李黎明现在身体很虚弱,乳房红肿,痛,晚上疼得睡不了觉。办案单位和看守所带她看过两次,结果应该不好,逼她做手术,她不做。据律师说,她的气色很不好,身体情况堪忧,看守所怕担责任,生活上很照顾他,总让她做手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5/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13.html#17314225649-1

2017-01-03: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黎明遭非法批捕

辽宁省沈阳市书家屯法轮功学员李黎明2016年11月24日在沈阳市火车站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12月28日遭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3/二零一七年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0382.html#1713090-26

2016-11-28: 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李黎明被绑架

2016年11月24日下午5点左右,辽宁沈阳法轮功学员李黎明在沈阳火车站买票时被沈阳和平区吴淞公安派出所警察劫持,于25日下午5点25分来电话告诉被劫持在沈阳第一看守所,后来又听说被劫持在造化监狱“转化“班里。办案警察于某1510401752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8/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8274.html#1611280146-1

2016-05-13:遭劳教所、监狱残忍折磨八年 农技学校女校长控告江泽民

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镇政府农业技术学校专职副校长李黎明女士,修炼法轮功后,一心利用技术为当地人谋福利,许多农民们说:“机关干部要都象你这样该多好!”

在一九九九年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后,李黎明多次被绑架迫害,在马三家劳教所遭三年残忍折磨后被直接劫持监狱又折磨五年。二零一六年五月,李黎明向最高检察院控告迫害发起者江泽民。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在江泽民的个人意志和淫威下,中国大陆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纳粹盖世太保似的“六一零办公室”,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江泽民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的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真善忍”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的灭绝政策,对信仰“真、善、忍”法轮功学员的疯狂迫害。

亿万修心向善的民众及其家人被卷入长达十七年的浩劫之中。李黎明女士因为坚持正信,不肯改变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拘留两次,劳动教养迫害三年,被非法判刑五年,直到二零零七年八月份,才从冤狱中出来,历时八年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3/遭劳教所、监狱残忍折磨八年-农技学校女校长控告江泽民-328488.html

2007-04-02: 马三家女二所二零零二年底对大法弟子的疯狂迫害

2002年12月22日,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又一次灭绝人性的对大法弟子疯狂迫害,整个女二所的所有建筑物内都是上刑的场地,如:走廊、楼梯转角、厕所、食堂、暖气管上、门框上、小号等等,都是刑场。

恶警们使用的酷刑和刑具有:高压电棍、吊铐、冷冻(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下,将大法弟子的外衣剥掉,门窗打开,只穿内衣)、上大挂、毒打、精神摧残、摧残性灌食、奴役、折磨性盘腿(用黄色胶皮死缠)、不让睡觉、喝水吃饭、洗漱、大小便、水桶扣头后由一帮恶人疯狂毒打等等。恶警们扬言: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并说这是上面的命令。

大法弟子黄桂芬,女,四十二岁,辽宁抚新人,2002年12月被恶警王晓峰、石宇等用绳子将双臂从肩头和腋下反背过去捆住,在二楼的三角库内吊在房梁上,来回抻拉,当时围观的十几个恶警在哄堂大笑,说黄桂芬的胳膊还挺结实。一直到听到黄桂芬的胳膊发出了断裂声,才住手。一年后,黄桂芬在一楼仍然全身瘫痪、不能行走。当时黄桂芬全身肌肉严重拉伤,胳膊被恶警指使接反向错位,被单独扔在小号,大小便没人管,这样过去两个月,房间里都进不去人,恶警还扬言她是装的,反辱骂黄桂芬无赖,并给加期三个月。

大法弟子胡英,女,四十二岁,辽宁铁岭人。于2002年12 月,被恶警王晓峰、张春光、薛凤用高压电棍电击嘴、手心、手背、脚心等身体敏感部位,从上午十点开始到下午一点半,以致胡英嘴异常肿胀,手背全是血。酷刑过后又被恶徒直接送小号冻了二十二天,手脚冻伤肿起二寸多的厚度。回来时,全身失去知觉,面貌痴呆,坐不住,倒下就起不来。就是这样,她仍被恶警铐坐在床头上,长期定位,并且这个定位姿势被强迫折磨长达两年半之久。也就是在这两年半时间里,胡英一直被铐在床上,没有正常休息过。受过这种折磨的还有大法弟子张春梅、苏意文,时间分别是三年、二年。

2002年期间,在马三家女二所遭受严重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夏宁、王丽、王付丽在三大队遭迫害,潘静、米艳丽(二大队)、张春梅、田丽、胡英、张海燕、苏意文、王云洁、孙娟、王翠英、李黎明、姜伟、孙艳君、齐振荣、方彩霞、宋秀婷、宋彩虹等人。

2004 年6月下旬,恶警苏境、王乃民、王晓峰、薛凤、崔红、石宇、戴玉红等人再次加重迫害手段,非法批捕胡英、王丽、苏意文、米艳丽和一名不知名的大法弟子,准备送往大北监狱迫害。现据可靠消息,王丽和不知名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沈阳监狱城遭迫害,胡英和苏意文已出魔窟,米艳丽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2/152001.html

2007-01-18: 九九年十一月,恶警张秀荣逼李黎明穿着单衬衣、裤站在卫生间里,双手还要伸到开着的窗户外挨冻。恶警张秀荣还让她跪在地上学狗叫,李不从,后被送到女一所强制劳动。零二年又见李黎明,面色黑黄,三分之二的头发变白,门牙掉了一颗,与先前所见判若两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47088.html

2007-01-13: 曝光马三家劳教所残害法轮功学员的主凶王晓峰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二日,李冬青、宋彩虹、李黎明三位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教养院被非法审判,恶警心虚,怕坚定修炼的学员在场说真话,在一大队,恶警王晓峰和分队长薛凤的指使下,十多个恶人把谢秀兰和石胜英等几名学员的嘴用破抹布堵住,还缠上胶带,石胜英不配合,她们就揪着石胜英的头发大头朝下从二楼往楼下大院一路拖下去,到了楼下又把石胜英的双手使劲背过去,用手铐铐在一个大木椅的椅背上,椅背紧抵着后腰,站不直。当时手铐勒進肉里,两手腕痛得象断了一样,见一女警察过来,石胜英挣扎并喊出声来,要求她打开手铐,该女警察恶狠狠的扔出一句:“不管,活该!”恶人封住石胜英的嘴缠了好几道胶带,头部缠的象个大头人似的。然后十多个人狠命的将她往楼内拖,从院内到一楼有约三十米的距离,石胜英后腰拖着大椅子,在粗暴的拖拽下手臂和后腰痛得象折了一样,腰部随时都有折断的可能(修炼法轮功前,石胜英是一位腰、背部位被撞伤的残疾人,修炼后康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3/146766.html

2006-12-15: 沈阳市苏家屯大法弟子李黎明被迫害的情况
大法弟子李黎明,沈阳市苏家屯区八一镇人,1999年10月份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被强制洗脑迫害:恶警指使吸毒人员折磨她、打她,让她在厕所里罚蹲、劈腿、让她干最脏最累的活,手上全是大口子;不让睡觉,不让家人接见。吸毒犯人可以不分昼夜、随意的殴打、虐待她。三年到期,因她不放弃对‘真善忍’ 的信仰,被马三家教养院直接绑架到沈阳市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关押到沈阳大北监狱非法判刑五年,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5/144759.html

2006-02-03: 沈阳女子监狱野蛮迫害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赵爱丽,被迫害时手和脚都被绑上,然后,头朝下吊在床上,吊了7天,右手用绳子绑得至今不敢干活。赵爱丽不但牙被打掉,两只胳膊绑得紧紧的,吊在床上5天,把胳膊捆得半个月什么也干不了。她的牙是犯人时修利打掉的,吊起来是犯人刘言、侯言、时修利干的,安蕊干事指使。李黎明也被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3/120039.html

2005-03-25: 大法弟子李黎明,沈阳市苏家屯人,被非法判刑五年,她于2001年12月份到沈阳马三家女子监狱,邪恶对她实施了疲劳战术,连续40多天不让正常睡觉,每天晚上9点收工,10点钟开始在水房里站着,犯人轮班看着她不让睡觉,一眨眼犯人就对她拳打脚踢,掐她,第二天还正常出工,出工时还打她,骂她,说她活没干完,经常不让吃饭,饭盆经常给打掉;厕所一天只让去一次,有时还不让去,憋得经常尿裤子。犯人找一切理由打骂,甚至有时没有任何理由就打骂,恶人还多次向李黎明扔剪刀。恶人怕别人看见,经常将李黎明拖到饭具室里打,李的脸经常是肿的,衣服里的伤就不得而知了。大法弟子李黎明被迫害瘦得脱了相,大腿根以下全肿了,象要淌水似的,上楼时,腰都直不起来,弯成90度。犯人们都说她能不能活着出去都是个问题。邪恶还在继续迫害她。在这种情况下,李黎明也没有“转化”。

2004-01-08: 2002年夏,在610办公室操纵下,臭名昭着的马三家教养院将三年非法劳教期满、坚持信仰的大法弟子李冬青、李黎明、宋彩虹作为典型上报到大北地区检察院,该检察院的歹徒直接到马三家教养院对三人宣读所谓的“起诉书”,将三人非法逮捕后均判刑五年并投入大北女子监狱。

2003-06-23: 大会开始了,马三家院长宣布给大法弟子李冬青、李黎明、宋彩红判刑,当时我们都震惊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6/23/52729p.html

2003-03-08: 2002年8月22日,同修李东清、李梨明、宋彩红被非法判刑,并非法关押到大北监狱。事前,我们不知道怎一回事,这天警察准备了麻布,一早晨就往我们嘴里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3/8/46034.html

2002-12-08: (三)、大法弟子李黎明
接着,走上正法大舞台的是大法弟子李黎明,只见她面带祥和之意,神情是那么的坦然,那么的自若。她的表情好象是在告诉人们自己根本就不在这其中,根本就没把眼前自己将要面临的一切放在心上。她慈悲地微笑着,亲切的目光注视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没说一句话,此时,无声胜有声,这宁静的背后蕴藏着什么?这无声意味着什么?她在向人们倾述什么?!

这位99年被抓,受邪恶迫害已近三年的大法弟子,经历过了教养院的种种残酷摧残,毒打、上刑等,这对她来说都已是常事。在一年半多的时间里,一宿只允许睡两个小时觉,其余时间全都是劳动的艰难煎熬,这都没有改变这位大法弟子对师父、对大法金刚不动的向上、向善的心啊!

以上三位大法弟子,都是99年被非法强制教养的。而今,教养院又未经任何法律程序,私自把她们从教养院送进“大北监狱”,这就是当今中国邪恶的江氏政治流氓集团残酷迫害信仰法轮功群众的铁证,苍天可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8/大法弟子在马三家集中营的正法壮举-40631.html

2002-09-13: 马三家的邪恶迫害无法动摇大法弟子的坚定信念
李黎明,女,43岁,辽宁省沈阳苏家屯科技园讲师。1999年9月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抓送沈阳看守所。后因不写“保证书”,于10月被送马三家教养院。在马三家,面对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李黎明始终抵制邪恶,坚定大法不动摇。

在劳教所,她被逼迫从事制衣强体力劳动。邪恶的管教分配给她最脏最累的活。除了超强度的重体力劳动外,在邪恶管教的指使下,劳教犯人干完活休息、睡觉的时候就把李黎明叫到厕所体罚,逼迫她做喷气式飞机的姿势,动作不合他们的意就遭到毒打,还把擦厕所的脏抹布堵到她嘴里堵紧,不让她发出声。种种非人的折磨花样翻新,李黎明的两颗门牙已经被打掉。但种种酷刑改变不了她的正念正行。

由于海内外大法弟子紧急救援和国内外善良人士的正义呼吁迫使马三家教养院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有所收敛。李黎明被调回到专门非法关押法轮功女学员的二所三小分队,不再从事强体力劳动。管教王晓峰极其阴险狡诈,她利用邪悟的叛徒精神折磨李黎明等坚定的大法弟子,白天干手工活,晚上直到凌晨1点才允许睡觉,早5点必须起床,每天如此。恶警王晓峰由于迫害大法弟子手段毒辣,现已被提升为队长。

世界人权组织等有人来马三家调查的时候管教就提前将李黎明等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藏起来,不准参加任何公开场合的活动。邪恶的马三家是不让坚定的法轮功学员和外界接触的,因为他们的残酷暴行是怕曝光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9/13/36502.html

2002-07-28: 马三家集中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大法弟子李黎明(沈阳)、孙進军(鞍山)、宋桂香(丹东)、胡英(铁岭)等被马三家恶警于今年5月上报到省里改判(刑),现正在上报期限内。

大法弟子李平(大连)、张菊贤(大石桥)已在马三家绝食三个半月,生命危在旦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28/33959.html

2001-12-27: 在马三家女一所被奴役劳动过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有:
姓名 年龄 住址 非法关押年数 现押地点
李黎明    40多 沈阳市    3         女二所

沈阳 苏家屯区(苏家屯秘密集中营)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2-01-30: 苏家屯区国保副大队长宋正和,13504972023.沈阳市苏家屯区政法委: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翠柏路14号邮编110101书记:王志刚于洪区法院、

2021-05-13: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国保队长:张忠余 13609836668
教导员:韩平 13504972023
前期办案人:宋政和13940019795

2021-05-12:沈阳市苏家屯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辽宁沈阳市苏家屯金宝区雪松路58号 邮编110101
苏家屯国保队长:张忠余 13609836668 教导员:韩平 13504972023
办案人:宋政和13940019795

2020-12-17: 沈阳市苏家屯区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翠柏路14号
邮编110101
书记:王志刚
沈阳市苏家屯区公安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58号
邮编110101
电话:024-89820716
局长:关强
国保大队
电话:024-89820716、024-31489950
大队长:李智庭
教导员:刘兴德
副大队长:宋正和13940019795、024-31489950
副大队长:金志波13079297397
警察:甘乃军、曹鹏、王中洋、王伟志、唐晓磊
沈阳市苏家屯区公安局红菱镇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中心街38-1号
邮编110100
电话:024-89450007
所长:杨凯13940040363、024-89457188
副所长:吴文奇024-751086
警察:叶明曦、史岩峰、刘宗达
沈阳市苏家屯区检察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65号
邮编110101
收发室:024-29823121
值班室:024-89813535
传真:024-89815957
检察长:朴明华024-89117711
副检察长:代保军024-29823031
政治处主任:慈健024-29823038
兰丽华案检察官:李爱成
沈阳市苏家屯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白松路66号甲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宋彩虹、李冬青等大法弟子遭马三家集中营野蛮摧残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5/16/74817.html

沈阳马三家教养院的部份迫害手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20/84627.html

在马三家遭受的肉体和精神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5/5/101144.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