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晋中市 山西女子监狱(榆次猫儿岭女子监狱) >> 夏意琳(夏忆林), 女, 67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8-25
交叉列在: 山西 > 太原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12-02:山西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案例
山西女子监狱教育科是总管该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科室,各监区的教导员则是具体实施迫害的负责人。目前各监区教导员有:一监区王江艳、二监区殷志娟、三监区王瑞芳、四监区高俊叶、五监区王卓英、六监区王富英、七监区孙焕娣、八监区孙红、九监区郭素清、十监区李慧霞、十一监区原晋娥、十二监区高俊芳、集训监区张瑜等。这些人经常调换,穿梭在各个监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迫害。
包夹犯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直接凶手,背后是由狱警指使的,包夹犯人的迫害行径达到了狱警的标准,就会得到各种奖励,如奖励若干分数,获得减刑、假释等。

包夹犯人残害法轮功学员手段有:扇耳光、强制长久站立、不让睡觉、不让洗漱、不让上厕所、谩骂侮辱、不让和别人说话、不让和家属通话、不让会见、不让购买生活用品,甚至对法轮功学员灌屎灌尿。

包夹犯人对法轮功学员寸步不离,强逼法轮功学员观看谎言视频、逼写所谓的作业、逼着参加邪党活动、强迫劳动。

山西女监迫害法轮功学员案例

◎太原法轮功学员赵小庆,先后两次被非法判刑,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出狱,两个月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又被非法判刑三年两个月,现被非法关押在山西女子监狱六监区。从二零二三年二月上旬至十一月,六监区教导员王富英指使梁津萍等数名犯人轮流折磨赵小庆:强迫她长时间站立、禁止她洗漱、禁止她联系家人、禁止会见家人、禁止购买生活必需品,犯人轮班轮番恶毒侮辱、谩骂赵小庆。刚开始整天二十四小时被迫站立,稍有困顿就会被暴打惊醒,腿脚肿胀的穿不上鞋子,赵小庆被折磨的憔悴不堪。赵小庆的头发油腻一片,裤子脱下来都能直接站立。目前迫害仍在继续。

从二零二三年五月十六日至七月三十日,山西第四巡查组入驻山西女子监狱清查警官对服刑犯人体罚等违规行为期间,监狱对赵小庆的迫害也没有停止,狱警王富英和犯人欺上瞒下,白天出工时把赵小庆关在阴暗狭小的材料库房实施迫害,晚上收工后拉到监督号房继续迫害,好像六监区就没有赵小庆这个人一样。

◎晋城法轮功学员郭云芝,现年60岁,多次被非法判刑入狱,这次又被枉判五年,大约二零二一年十二月被非法关押在山西女子监狱五监区。五监区教导员王卓英等狱警指使犯人杨瑞等对郭云芝拳打脚踢、强制长时间站立、侮辱谩骂,不让睡觉,不让洗漱,每天不让出号房,不让上厕所,只能白天在自己的脸盆解决,晚上犯人们都睡了才让包夹带她出去厕所倒掉,这样的迫害直到现在已经持续两年了,郭云芝被折磨的已经不成人样。

◎太原法轮功学员王素萍,被非法判刑十年,现被非法关押于山西女子监狱六监区。二零一九年,原六监区教导员高俊叶指使犯人陈友良等包夹王素萍,强制她长时间站立、熬鹰不让睡觉,辱骂,拳脚相加,30多岁的陈友良多次殴打70岁的王素萍,致使她大小便失禁。犯人陈友良已遭到报应,原来因诈骗罪被判三年,她殴打法轮功学员王素萍致使她失禁后不久,又发现陈友良有新案情,加判十三年,共刑期十五年六个月。现陈友良在七监区服刑。

◎太原法轮功学员夏忆林,72岁,二零一九年九月刚出狱,二零二零年六月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现被非法关押于山西女子监狱十监区。十监区教导员李慧霞指使犯人范晓洁、李风兰、王秀珍折磨夏忆林,强迫观看污蔑法轮大法的影片,逼迫写大量所谓作业,从早上五点起床至晚上十一点一直逼迫坐小板凳,不允许与他人说话,不允许打电话、不允许接见家人、家信都被恶警李慧霞私自扣押,断绝与人沟通互动的所有途径。包夹靳丽萍和方燕平经常对夏忆林大声吼叫谩骂。

山西女监恶警、恶犯罪行

▼监狱长卢月英、伍海燕,就是踩着法轮功学员的鲜血、生命,一步步爬到这个位置上的。过程中手段残忍,不遗余力。

▼现教育科科长王俊琴,曾令犯人残忍折磨太原市法轮功学员李润芳:殴打、不让睡觉、灌屎灌尿、铐在老虎凳上三天三夜,等等。李润芳不配合,狱警就让全号房人员都吃冷饭、都不许看电视,逼全号犯人群起而攻之,孤立李润芳。

▼原四监区监区长何蓓忠,是迫害首恶之一。他承包四监区的车间,每年上缴监狱五百万,剩余全归自己。为了最大化的创造利益,他与恒源祥、鄂尔多斯厂联营生产昂贵的毛纺织品,经常迫使四监区服刑人员加班加点连续熬夜赶制产品。何蓓忠还把成本价不到二十元的毛衣毛裤,以四百元至一千二百元一套强行卖给服刑人员,监狱特批不走犯人的账户,直接由家属在监狱门口付款,赚取昧心钱无数。承包四队车间三年,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结果遭到恶报,现已是胃癌晚期,多方医治后仍不醒悟,继续行凶作恶。

▼贩毒犯范晓洁,一九八六年出生,身高一米七二,曾在太原兴华北小区居住,中专就读于太原市黄陵兴华职业学校,大专就读于太原市五龙口街华北广播电视学院,毕业后家里找关系把她安排到太原西流村附近的太原幼师学校当老师。范晓洁十几岁背着父母抽烟吸毒。二零一五年因贩卖毒品被判七年六个月。范晓洁任监区所谓的学习组长,对法轮功学员辱骂、欺侮、打耳光,法轮功学员劝她不要造孽,她充耳不闻。其母抑郁而死。

▼诈骗犯梁津萍,一九六零年一月二十二日出生,家住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水西关南二巷5号院1单601室,原工作于太原第二医院背后的省军区,因诈骗罪获无期徒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2/2/山西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案例-468826.html

2021-12-05:曾两次遭冤狱迫害 太原夏忆林又被非法判四年半
太原市67岁的夏忆林女士修炼法轮功后胃癌好了,在中共江泽民集团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轮功后,两次被非法判刑,刑期分别为三年、四年,二零二一年六月再次被绑架构陷,近期夏忆林家人收到监狱方电话通知才知已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目前夏忆林被非法关押在山西榆次女子监狱,因不转化,监狱不让家属见,只能打电话或写信。

炼法轮功后胃癌好了

夏忆林七岁得胃病,她母亲学西医,父亲学中医,大姨是上海医学院胃肠道专家,都没治好她这病,还越来越重,以致无法正常上班,三天两头请假,被严重的胃病折磨得骨瘦如柴,走路要人扶,生活不能自理,最后发展成胃癌。

一九九八年三月,夏忆林修炼法轮功,身体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三十八年的胃病彻底好了。从此多年的老病号变成了家庭的顶梁柱、照看老人的主力。

第一次被枉判三年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利用权力铺天盖地几乎全天候地对法轮功进行污蔑,极尽所能地抹黑法轮功,操控整个国家政府疯狂迫害法轮功群众。夏忆林为了讲明法轮功修心向善的事实真相,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带一些传单去发,被太原市公安迎泽分局迎泽派出所劫持,送往太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夏忆林在看守所炼功,被警察毒打,曾被冯姓干事用小手铐铐住双手七天七夜。

二零零一年九月,夏忆林被非法判刑三年。当时所谓的开庭是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夏忆林为自己做的无罪辩护。法官还不时地打断她的话,后来干脆不让她说下去。不准她辩护。”

夏忆林被非法判三年刑后,她母亲悲苦的喊出:“我女儿是在做好人呀,这是为什么?”两位老人盼着有一天能洗清女儿的不白之冤,可是没等到这一天就相继离世了。

二零零一年十月夏忆林被劫持到山西女子监狱,遭二十四小时寸步不离的监视,完全没有了行动和说话的自由,上厕所要看手纸上是否有字,睡觉时腿不能顶起被子,不准和任何人说话,不准任何人与她说话等折磨。

控告迫害元凶,被枉判四年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国最高法院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两高实名控告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八月,夏忆林根据自己因为信仰法轮功而受迫害的经过,撰写了《刑事起诉状》,控告江泽民利用权力对法轮功群体及她本人的迫害。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早晨七点多,太原迎泽派出所四、五个警察在刑警队长张劲松的带领下,以调查了解诉江一事为名,把夏忆林和丈夫、女儿以及三岁的小外孙带到迎泽派出所。张劲松对夏忆林做了笔录。张劲松又和几个警察带着夏忆林到其家中,抢走了夏忆林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已坏)刻录机等私人财物。警察还非法搜查了其女儿的家。两次均没有出示搜查许可证,搜走物品也没有履行任何手续。

九月十八日早晨,张劲松告诉夏忆林的丈夫和女儿可以回家,并出示了一份刑事拘留书,谬称夏忆林涉嫌“利用×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将夏忆林羁押在太原市第一看守所(圪僚沟)。

夏忆林被迎泽区检察院、迎泽区法院构陷,非法判刑四年并勒索一万元罚金,在山西省猫儿岭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二日,夏忆林在火车站附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世人诬陷,被站前派出所绑架,并转送到迎泽派出所,并被非法关押在太原市第三看守所,不让家属接见。

近期得知夏忆林已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家人并未接到开庭通知,只是监狱方电话通知才知已被非法判刑。

二十二年来,太原市各级公检法部门被胁迫参与构陷与迫害,严重违法,制造了大量的冤、假、错案。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迫害法轮功,至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在这二十年里,太原市被绑架、非法拘留的法轮功学员至少725人次;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49人;被迫害致残者5人;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者4人;非法判刑至少143人次,刑期最长者达11年,年龄最大者81岁;遭劳教迫害至少80人次;遭洗脑班迫害至少123人次;被迫害失联的法轮功学员至少3人;勒索钱财至少29.43万元;非法抢夺现金及财物价值至少35.79万元。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5/曾两次遭冤狱迫害-太原夏忆林又被非法判四年半-434383.html

2020-09-04: 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夏忆林被非法关押两个多月
今年6月22日,太原法轮功学员夏忆林在火车站附近发放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世人诬陷,被站前派出所绑架,并转送到迎泽派出所,并被非法关押在太原市第三看守所,至今不让家属接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4/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11365.html

2017-01-13:太原夏忆林、边平鸽被劫持到山西女子监狱
太原法轮功学员边平鸽被非法判刑七年,于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太原第一看守所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送往山西女子监狱迫害。

此前十一月十五日,太原市第一看守所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把法轮功学员夏忆林劫持到山西省女子监狱。
太原市六十二岁的夏忆林女士修炼法轮功后胃癌好了,在江泽民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后,遭三年冤狱迫害,二零一五年八月十日向最高检察院与最高法院递交了对江泽民的起诉书,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被太原公安迎泽分局迎泽派出所张劲松、张晓军,迎泽分局国保大队长姜玉保等人以诉江理由绑架,后被迎泽区检察院、迎泽区法院构陷,非法判刑四年并一万元罚金。

监狱阻止家属会见

监狱拒绝家属的合理会见要求,说新入监都要集训。夏忆林家属在一个半月内去了四次都未见到人,至今已经近两个月了,仍然不让正常会见。后来家属从监狱打听到一般犯人入监只集训一个月,不让会见的根本原因是不“转化”。家属质问狱政科副科长胡晋华,为什么法轮功学员就不让见,我妈妈有什么特殊,是政治犯?胡答不上来,搪塞说“是法轮功犯”。家属说,我妈妈因为起诉江泽民被抓,本来就是冤案。胡一听吓得张口结舌:“啊!还敢告江泽民?告江泽民就是反、反、反……”最后不敢说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太原夏忆林、边平鸽被劫持到山西女子监狱-340807.html

2016-09-24: 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夏忆林被非法庭审
2016年8月16日,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夏忆林非法开庭,律师做无罪辩护。

8月16日上午九点半,夏忆林被非法开庭,参加旁听的人有:夏忆林的女婿、其他亲属、朋友及大法同修共五人。

原本夏忆林的女儿是要作为辩护人出庭的,但她在开庭前临时接到通知:因为夏忆林的丈夫和女儿均是证人身份,所以夏忆林的女儿被取消辩护人资格。于是,二人都未能参加旁听。主审法官是芮斌伟,公诉人是王丽芳。

在庭内,公诉人陈述了构陷夏忆林的所谓“犯罪事实”及“犯罪证据”后,律师以我国现行相关的法律法规逐条进行辩护。律师指出:公民控告权是宪法中明确规定的权利,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对于任何国家机关和国家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有向有关国家机关提出申诉、控告或者检举的权利。按照我国的现行法律法规以及两高关于“有案必立、有诉必理、保障当事人诉权”的规定,夏忆林起诉前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的行为是完全合法的。公诉人表情尴尬,无言反驳。

最后律师在庭上忠告法官及公诉人,最近出台了许多法律法规,对法官及相关司法工作人员责任做出了规定,对冤假错案实行终身追责。

夏忆林开庭后,警察又到夏忆林家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3/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5381.html

2016-05-18: 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夏忆林遭非法庭审情况
2015年9月17日因诉江被山西太原迎泽分局迎泽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夏忆林,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位于圪僚沟的太原市第一看守所。

2015年3月31日被迎泽区检察院起诉到迎泽区法院。开庭前律师和家属提出了夏忆林案所谓的证据为非法证据。在这期间,海外同修打给迎泽区法院的真相电话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法官说:“我们一座楼都快被你们打爆了,谁见了我都说,你是接了个什么案子啊。我就是个小小的审判员……我现在都想辞职不想干了。”

开庭时夏忆林在庭上正念否定了对夏忆林所有所谓指控,庭上大多数时间都是律师在提问夏忆林夏忆林讲述了自己因修大法身心受益,以及被江泽民迫害被非法判刑三年的经过。公诉人向夏忆林提了几个问题后,法官宣布本案延期审理。

之后,法官告诉家属,案子已经退回到迎泽区检察院,由检察院退回到迎泽公安分局补充侦查。家属目前在向检察院和公安提出撤销案件并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8/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28915.html#16517225032-50

2016-04-02: 太原夏忆林控告江泽民被绑架 面临非法庭审
太原市六十二岁的夏忆林女士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面临非法庭审。夏忆林修炼法轮功后胃癌好了,在江泽民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后,遭三年冤狱迫害。夏忆林二零一五年控告江泽民,随后再次被绑架、关押、构陷。
夏忆林女士修炼法轮功前,几十年的老胃病发展成胃癌。一九九八年,有幸接触了法轮功后,身体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巨大变化。三十八年的胃病彻底好了。从此多年的老病号变成了家庭的顶梁柱、照看老人的主力。夏忆林女士说:“我从七岁就得了胃病……母亲是西医,父亲学中医,大姨是上海医学院的胃肠道专家,可是一直没有治好这个病,而且越来越严重。无法正常上班,三天两头请假,谁都知道我是个老病号。当时的我被严重的胃病折磨的骨瘦如柴,走路都要人扶,生活不能自理。一九九八年三月,我有幸接触了法轮功,…… 身体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巨大变化。三十八年的胃病彻底好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利用权力铺天盖地几乎全天候地对法轮功进行污蔑,极尽所能地抹黑法轮功,操控整个国家政府疯狂迫害法轮功群众。夏忆林女士为了讲明法轮功修心向善的事实真相,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带一些传单去发,被太原市公安迎泽分局迎泽派出所劫持,送往太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夏忆林女士在看守所炼功,被警察毒打,曾被冯姓干事用小手铐铐住双手七天七夜。

二零零一年九月,夏忆林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当时所谓的开庭是在没有通知家人的情况下,夏忆林为自己做的无罪辩护。法官还不时地打断她的话,后来干脆不让她说下去。不准她辩护。”

夏忆林女士被判三年刑后,她母亲悲苦的喊出:“我女儿是在做好人呀,这是为什么?”两位老人盼着有一天能洗清女儿的不白之冤,可是没等到这一天就相继离世了。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国最高法院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至今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两高实名控告江泽民。二零一五年八月,夏忆林根据自己因为信仰法轮功而受迫害的经过,撰写了《刑事起诉状》,控告江泽民利用权力对法轮功群体及她本人的迫害。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早晨七点多,太原迎泽派出所四、五个警察在刑警队长张劲松的带领下,以调查了解诉江一事为名,把夏忆林和丈夫、女儿以及三岁的小外孙带到迎泽派出所。张劲松对夏忆林做了笔录。张劲松又和几个警察带着夏忆林到其家中,抢走了夏忆林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已坏)刻录机等私人财物。警察还非法搜查了其女儿的家。两次均没有出示搜查许可证,搜走物品也没有履行任何手续。

九月十八日早晨,张劲松告诉夏忆林的丈夫和女儿可以回家,并出示了一份刑事拘留书,谬称夏忆林涉嫌“利用×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将夏忆林羁押在太原市第一看守所(圪僚沟)至今。

目前构陷迫害夏依林的所谓“案子”已经被递太原市迎泽区法院,所谓的“公诉人”叫王丽芳,责任“法官”叫芮斌伟,该人在二零一四年冤判法轮功学员季国珍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太原夏忆林控告江泽民被绑架-面临非法庭审-326151.html

2016-02-17: 曾陷冤狱三年 太原夏忆林控告江泽民 再被抓捕
太原市六十二岁的夏忆林女士修炼法轮功后胃癌好了,在江泽民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轮功后,遭三年冤狱迫害。夏忆林二零一五年控告江泽民,再次被绑架、关押、构陷,面临非法庭审。

夏忆林女士修炼法轮功前,几十年的老胃病发展成胃癌,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康复,从多年的老病号变成了家庭的顶梁柱、照看老人的主力。夏忆林女士说:“我从七岁就得了胃病……母亲是西医,父亲学中医,大姨是上海医学院的胃肠道专家,可是一直没有治好这个病,而且越来越严重。无法正常上班,三天两头请假,谁都知道我是个老病号。当时的我被严重的胃病折磨的骨瘦如柴,走路都要人扶,生活不能自理。一九九八年三月,我有幸接触了法轮功,……身体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巨大变化。三十八年的胃病彻底好了。”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起,江泽民利用权力操纵全国电视、报纸、广播等媒体,以终止其他正常节目,不允许插播其他内容等方式,铺天盖地几乎全天候地对法轮功、法轮功创始人及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污蔑、侮辱、造谣及诽谤,极尽所能地抹黑法轮功和法轮功创始人,把以“真、善、忍”为标准要求自己、处处替他人着想的法轮功修炼者侮蔑成神神叨叨的疯子和愚昧无知的造反者。这种针对法轮功创始人及法轮功信仰群体的侮辱、诽谤行为情节特别严重,引起了严重后果,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和社会秩序的混乱。

夏忆林女士为了讲明法轮功修心向善的事实真相,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带着一些传单去发,被太原市公安迎泽分局迎泽派出所劫持,送往太原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夏忆林女士在看守所炼功,被警察毒打,曾被冯姓干事用小手铐铐住双手七天七夜。

当时在看守所有个叫苗树青的杀人犯,出于报复心理将老板七岁的女儿用红领巾勒死(电视台曾报导此事),到看守所时一脸凶相,警察格外小心布置防范,监室的人不敢接近她。夏忆林女士主动接近她、帮助她,就用大法的法理开导她,告诉她善恶有报的天理,告诉她按真、善、忍做人的道理。渐渐的她平静下来,并悔恨的说,要是我早点知道这个大法就好了,我就不会干出这种事了(她以前对自己的行为总觉得受害者是活该)。判决书下来,她没有上诉。临刑前几天,她开始绝食,大家都很紧张,问她才知道,她绝食的唯一目的是想在死之前看一看《转法轮》这本书,但监狱没有允许。

二零零一年九月,夏忆林女士被非法判刑三年。当时她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律师很无奈,说上面明确规定,不准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即便是朋友也没法帮这个忙,这是死规定,是属于无罪,但是没办法,改变不了。夏忆林女士说:“所谓的开庭:没有通知我的家人及有关的人,所以家人及有关的人都没有出庭。法庭上我自己做无罪辩护时法官不时地打断我的话,后来干脆不让我说下去。不准我辩护。”

二零零一年十月夏忆林女士被劫持到山西女子监狱,遭二十四小时寸步不离的监视,完全没有了行动和说话的自由,上厕所要看手纸上是否有字,睡觉时腿不能顶起被子,不准和任何人说话,不准任何人与她说话等折磨。一次因为她不转化,狱警王英、王卓英不准同监室的其他十一个人睡觉,导致大家都把气往她这撒,也逼她写警察要的东西。狱警还一度每天带她到男劳教所强制洗脑,用尽欺骗之能事,花言巧语的所谓“转化”。

夏忆林女士被绑架后近一年半的时间都不允许通信、通讯,也不让接见。当时她父母年近八十,母亲眼睛做手术,她是唯一能在身边照顾他们的孩子。夏忆林女士被判三年刑后,她母亲悲苦的喊出:“我女儿是在做好人呀,这是为什么?”两位老人盼着有一天能洗清女儿的不白之冤,可是没等到这一天就相继离世了。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国最高法院发布了“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通告后,至今已有二十多万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两高实名控告江泽民,提请最高检察院追究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中所犯下的罪恶,公诉到最高法院,追究江泽民的刑事责任。二零一五年八月,夏忆林根据自己因为信仰法轮功而受迫害的经过,撰写了《刑事起诉状》,控告江泽民利用权力对法轮功群体及自身的迫害。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早晨七点多,太原迎泽派出所四、五个警察在刑警队长张劲松的带领下,以调查了解诉江一事为名,把夏忆林和丈夫、女儿以及三岁的小外孙带到迎泽派出所。张劲松对夏忆林做了笔录。张劲松又和几个警察带着夏忆林到其家中,抢走了夏忆林两台电脑、两台打印机、一台(已坏)刻录机等私人财物。警察还非法搜查了其女儿的家。两次均没有出示搜查许可,拿走物品也没有履行任何手续。

九月十八日早晨,张劲松告诉夏忆林的丈夫和女儿可以回家,并出示了一份刑事拘留书,谬称夏忆林涉嫌“利用×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将夏忆林羁押在太原市第一看守所(圪僚沟)至今。

构陷迫害夏依林的所谓“案子”已经被递太原市迎泽区法院,所谓的“公诉人”叫王丽芳,责任“法官”叫芮斌伟,该人在二零一四年冤判法轮功学员季国珍四年。

正如夏忆林在对江泽民的控告状中所述:“十六年来,包括控告人在内的上亿法轮功修炼者承受着别人异样的目光,无法正常生活,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被跟踪、监听、剥夺信仰、限制人身自由、强迫签字、罚款、收缴财产、非法侵入住宅、非法绑架、非法监禁、强迫劳动、多种酷刑、判刑,甚至失去生命。控告人所遭受的迫害与痛苦,只是管中窥豹,九牛一毛。无数和控告人具有同样信仰的民众,在这十六年间承受的压力和苦难,堪称人间惨剧。他们的家人也无时无刻不处在惊恐、担忧的阴云下。这种精神上的紧张和压抑,非亲身经历多年无法体会。”

“在中国已经逐步走向法治的二十一世纪,在阖家团圆的每一个节日,法轮功修炼者却要遭到频繁骚扰、被非法拘禁,甚至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时时刻刻处于毫无安全感的状态中,还要承受人们的误解和不公正的眼光。而这些迫害的发生,在过去的几年里,有许多竟是假借法律之名而行的,这是对中国法律的侮辱,也是对中国法律工作者的侮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17/曾陷冤狱三年-太原夏忆林控告江泽民-再被抓捕-324247.html

2015-11-14: 山西省太原法轮功学员夏忆林被非法拘留至今
9 月17 日,山西省太原法轮功学员夏忆林被骗到迎泽区派出所扣押,抄走电脑三台,打印机两台后,被非法关押在圪僚沟拘留所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3/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067.html

2015-09-20: 山西省太原法轮功学员韩秀娥、田翠果等被绑架
9月15日,太原市法轮功学员韩秀娥被迎泽派出所扣押,现知已经被非法刑事拘留

9月17日,太原市法轮功学员田翠果、赵玲、夏忆林及其家属(丈夫和女儿)被迎泽派出所派出所扣押,现知赵翠果、赵玲被非法刑事拘留,夏忆林被关押到拘留所待审。家属被迎泽派出所扣押24小时后已回家。这几位法轮功学员是因诉江被非法抓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0/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5988.htm

2015-09-19: 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田翠果、夏忆琳等三人被绑架
9月17日上午,山西太原法轮功学员田翠果、夏忆琳等三人被绑架到太原迎泽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9/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15931.html

2001-01-04: 山西太原部分被劳教、关押大法弟子名单
梁宏,男,37岁,单位:山西省农科院,大法山西辅导站副站长,7。20被拘留关押,放回2个月后,于99年11月份又被无理拘押至今。
杨文玉,男,25岁,大法太原辅导站站长,7.20被拘留关押,放回2个月后,于99年11月份又被无理拘押至今,爱人在财政厅工作,为此事上访,回来后被赶出居所,停职。
夏意琳,女,40多岁,1个人印了1万5千块钱的传单,在散发传单时被捕。
宋新爱,女,太原教育学院工作,2000年10月26日去请愿被拘留15天后。回来后继续助师正法,11月在向世人讲清真相时被捕,至今未回。
张素瑶,女,43岁,99年7。20以后,领着75岁的母亲,进京上访两次,均被拘留、罚款,2000年9月底又到天安门广场请愿,被判1年劳教。
2000年10月底,以下6名大法弟子去天安门正法,途中被警察认出被拘留,她们是:
赵玲,女,40多岁,北营小学教师。
田脆果,女,50多岁,公交公司。
赵雪兰,女,50多岁,山纺。
王润仙,女,街办(被开除出党)。
韩翠娥,女,40多岁。
乔风兰,女,50多岁,南寒医院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4/6431.html

晋中市 山西女子监狱(榆次猫儿岭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54)

2019-06-09: 现任监狱长原山西省监狱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张金旺 13603539861
监狱纪检书记李明富办0354-3299804、 15303541018

山西省女子监狱:
监狱长李天俊 办0354-3299801、宅0354-3299888、13903543708
邪党书记卫保贵 办0354-3299802、宅0354-3299988、13603548796
副监狱长刘联荣 办0354-3299803、宅0354-3299936、13835458316
副监狱长薛月仙 办0354-3299804、宅0354-3299858、13935403264
副监狱长王天宝 办0354-3299805、宅0354-3299736、13603549711
副监狱长周建峰 办0354-3299806 13603543434
副监狱长王宇红 宅0354-3299946、15303541219
狱政科长许书堂:办0354-32999400354-3299948
狱政科副科长:胡晋华0354-3299880  胡守俊0354-3299915
副科长室 :0354)-3299941
女子监狱办公区电话
调研员 3299964
检察室 3299953
办公室 财务科
主任室:3299800 秘书室:3299813 科长室:3299917 监狱财务 :3299927
机要室:3299823 收发室:3299815 企业财务 :3299937 出纳室:3299947
文印室:3299831 通讯员:3299799 微机室:3299957
总值班室 :3299954 传真 :3299790 销售科
政治处 科长室:3299897 综合办:3299884
主任室:3299848 综合办:3299849 清欠办:3299894
企管办 行政科
主任室:3299850 综合办:3299950 科长室:3299904 综合办:3299907
纪委:3299912 供应科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