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莒南县(营南县) >> 韩广莲, 女,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莒南县温水泉村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8-20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韩广莲 韩广梅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2-06-23: 山东莒南县卢修田遭恶报并殃及家人
卢修田,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与中共邪党迫害大法开始,至二零零四年底,任山东临沂市莒南县公安局政保科科长期间,一直是莒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指使者和参与者。他心狠手辣,直接使用橡胶棍、电棍毒打、电击法轮功学员,利用搜家、把法轮功学员关进监狱、劳教所,从中捞取大量钱财;并到法轮功学员单位、家里逼要钱财等。但善恶终有报,目前,卢修田已患脾癌,家人也受连累,两死、一患癌症、一患重病。
卢修田,男,五十多岁,现住莒南县公安局家属院,老家是莒南县涝坡镇大涝坡村。据了解他弟兄四个,姊妹三个,他排行老二。卢修田一脸横肉,其面不善,在公安局内部臭名远扬,自私自利,人送外号“卢敢拿”,单位各科室都不愿要他,后进政保科(政保科后改名为“国保大队”)。

抓六岁女童作人质 拆散一家人

二零零一年五月三十一日上午,卢修田带领一帮人来到坊前镇朱家村法轮功学员付桂英家。付桂英当时不在家,他们将院里大门撬开,把家里值钱的东西一扫而光,包括电视机一台、VCD一台、手机充电器、现金近三千元及法轮功资料等。还把前往县城接女儿放学的付桂英丈夫抓走,六岁的女儿也被公安派人从学校强行接走,作为人质,通知付桂英来公安局接孩子,以便抓人。后付桂英被迫流离失所。小孩只好放在付的大嫂家。

毒打家庭妇女韩广莲四、五小时 橡胶棍打断

莒南县十字路镇温水泉村的韩广莲,当时是四十多岁的女学员,自一九九八年底经人介绍修炼了法轮功。炼功后,身体有许多毛病都不治而愈,脾气也改好了,家庭关系也变好了,婆媳之间也和睦了,从此明白了再也不能象以前那样做人了,按“真善忍”这个标准去做一个好人。

九九年黄历十一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左右,韩广莲在家和丈夫正忙着收拾家务,这时卢修田与莒南县公安局的杨启征和城东派出所的十几个人来到她家进行非法抄家。卢修田等对韩广莲家所有的家具全部搜了一遍,搜出了几份大法真相资料,就把她带到了城东派出所,这时大概三点半左右。

到了派出所以后,就让韩广莲坐在冰冷的水泥地面上,强迫其把腿和两手伸直(让胳膊和腿平行),卢修田拿来了打犯人用的橡胶皮棍,狠狠地毒打韩广莲,专打她的双腿(膝盖以下),另外还有三、四个人,其中有一个叫徐田忠的,两边一边一个。就这样不停打她,问她真相资料哪里来的。卢修田用橡胶棍打,那边徐田忠就用点着烟头烧韩广莲的手,手抬高了,就烧她的手面,手抬低了,就烧她的手心。有时四、五个人齐上,拳打脚踢,有的站在韩广莲的脚上,用上全身的力气往下踩。

他们打得韩广莲鼻青脸肿,全身疼得直冒汗。见她冒汗,恶人就让韩广莲把棉袄脱下来,接着打。卢修田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狠狠一下把橡胶棍打在她腿上,都打断了。然而,橡胶棍断了,卢修田就再用杆打,打韩广莲的头,打她的肩。就这样一直打到晚上八点多,整整四、五个小时的毒打折磨,而且是对一个无辜的良家妇女。

卢修田等打累了,饿了,吃饭去了,韩广莲的双腿站不起来了。临走时,卢修田恶狠狠地告诉韩广莲说:“明天我非抽你的筋,扒你的皮不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23/山东莒南县卢修田遭恶报并殃及家人-259179.html

2010-10-20: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五)
(明慧网通讯员山东报道,接上文)中共体制下的官员蔑视法律、肆意横行,不讲法律、只讲政治,践踏法律、祸害一方,此种恶行在沂蒙山区比比皆是,自诩“为人民服务”的官员、警察堕落成了残害百姓的打手帮凶和案犯。
....
(5)长方形木棍毒打法轮功学员韩广莲受伤的双腿,致使其无法直立,几乎爬着走
(注:韩广莲与上文中的韩广梅是亲姐妹俩,韩广莲是妹妹。)

莒南县十字路镇温水泉村的韩广莲,也是四十多岁的女学员,自一九九八年底经人介绍修炼了法轮功。炼功后,身体有许多小毛病都不治而愈,脾气也改好了,家庭关系也变好了,婆媳之间也和睦了,从此明白了再也不能象以前那样做人了,按“真善忍”这个标准去做一个好人。

一九九九年阴历十一月十七日,下午一点左右,她在家和丈夫正忙着收拾家务,这时莒南县公安局的卢修田、杨启征和城东派出所的十几个人来到她家进行抄家,他们对她家所有的家具全部搜了一遍,搜出了几份大法真相资料,就把她带到了城东派出所,这时大概三点半左右,到了派出所以后,就让她坐在冰冷的水泥地面上,把腿和两手伸直(让胳膊和腿平行),卢修田拿来了打犯人用的橡胶皮棍,狠狠的毒打韩广莲,专打她的双腿(膝盖以下),另外还有三四个人,其中有一个叫徐田忠的,两边一边一个。就这样不停打她,问她真相资料哪里来的,卢修田用橡胶棍打,那边徐田忠就用点着烟头烧韩广莲的手,手抬高了,就烧她的手面,手抬低了就烧她的手心。有时四五个人齐上,拳打脚踢,有的站在韩广莲的脚上,用上全身的力气往下踩。他们打得韩广莲鼻青脸肿,全身疼得直冒汗,见她冒汗,他们就让韩广莲把棉袄脱下来接着打,卢修田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狠狠一下把橡胶棍都在她腿上打断了。谁知橡胶棍断了,就再用杆打,打韩广莲的头,打她的肩,就这样一直打到晚上八点多,他们也打累了,饿了,吃饭去了,韩广莲的双腿站不起来了。临走时卢修田恶狠狠的告诉韩广莲说:“明天我非抽你的筋扒你的皮不可。”

韩广莲为免遭第二天的毒打,只身忍着剧痛跑出了派出所,出了门以后,有家不能回了,走投无路,就去了北京上访。进京七八天后,韩广莲就被城东派出所押了回来,回来后,直接把她送进了看守所,这时被卢修田打的双腿才刚要消肿,全是黑的,女号里所有的犯人看后都流下了眼泪说:“就我们这些真正的犯人也没有挨你们这样的打”。在看守所里刚过了两天,韩广莲就被提审,提审的是公安局的马宗涛,进门就叫韩广莲坐在冰冷的地上,让她把腿伸直,说着就从桌上拿来半尺长的长方形木棍,还是打她腿伤重的地方,专用木棍的棱打,真是刀砍一般,整整打了一上午。打完后,这次韩广莲双腿实在站不起来了,当时韩广莲几乎都是爬着进到牢号里的,看到韩广莲的情景,这时所有号里的犯人都失声痛哭,韩广莲双腿肿的连裤子也穿不上了,大小便也得至少两个人架着她。后家人被逼交上一千元的保证金,这才把她放回了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0/231247.html

2005-12-28: 莒南610打手马宗涛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部份恶行
长方形木棍毒打大法弟子韩广莲受伤的双腿,致使其无法直立,几乎爬着走

莒南县十字路镇温水泉村的韩广莲,也是40多岁的女学员,自1998年底经人介绍修炼了法轮功。炼功后,身体有许多小毛病都不治而愈,脾气也改好了,家庭关系也变好了,婆媳之间也和睦了,从此明白了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做人了,按“真善忍”这个标准去做一个好人。

1999 年阴历11月17日,下午1点左右,她在家和丈夫正忙着收拾家务,这时莒南县公安局的卢修田、杨启征和城东派出所的十几个人来到她家進行抄家,他们对她家所有的家具全部搜了一遍,搜出了几份大法真相资料,就把她带到了城东派出所,这时大概三点半左右,到了派出所以后,就让她坐在冰冷的水泥地面上,把腿和两手伸直(让胳膊和腿平行),卢修田拿来了打犯人用的橡胶皮棍,狠狠的毒打韩广莲,专打她的双腿(膝盖以下),另外还有三四个人,其中有一个叫徐田忠的,两边一边一个。就这样不停的打她,问她真相资料哪里来的,卢修田用橡胶棍打,那边徐田忠就用点着烟头烧韩广莲的手,手抬高了,就烧她的手面,手抬底了就烧她的手心。有时四五个人齐上,拳打脚踢,有的站在韩广莲的脚上,用上全身的力气往下踩。它们打得韩广莲鼻青脸肿,全身疼得直冒汗,见她冒汗,它们就让韩广莲把棉袄脱下来接着打,卢修田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狠狠一下把橡胶棍都在她腿上打断了。谁知棍断了,就再用杆打,打韩广莲的头,打她的肩,就这样一直打到晚上 8点多,它们也打累了,饿了,吃饭去了,韩广莲的双腿站不起来了。临走时卢修田恶狠狠的告诉韩广莲说:“明天我非抽你的筋扒你的皮不可。”

韩广莲为免遭第二天的毒打,只身忍着剧痛跑出了派出所,出了门以后,有家不能回了,走投无路,就去了北京上访。進京七八天后,韩广莲就被城东派出所押了回来,回来后,直接把她送進了看守所,这时被卢修田打的双腿才刚要消肿,全是黑的,女号里所有的犯人看后都流下了眼泪说:“就我们这些真正的犯人也没有挨你们这样的打”。在看守所里刚过了两天,韩广莲就被提审,提审的是公安局的马宗涛,進门就叫韩广莲坐在冰冷的地上,让她把腿伸直,说着就从桌上拿来尺半长的长方形木棍,还是打她腿伤重的地方,专用木棍的稜打,真是刀砍一般,整整打了一上午。打完后,这次韩广莲双腿实在站不起来了,当时韩广莲几乎都是爬着進到牢号里的,看到韩广莲的情景,这时所有号里的犯人都失声痛哭,韩广莲双腿肿的连裤子也穿不上了,大小便也得至少两个人架着她。后家人被逼交上1000元的保证金,这才把她放回了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28/117469.html


2005-08-20: 山东莒南县恶徒近日抓捕数位大法弟子

2005年8月12日晚,山东省莒南县610恶警及大店镇、筵宾镇、镇东、镇西派出所对全县几十名大法弟子進行骚扰、绑架,有多位大法弟子被抄家、抢劫。大法弟子季兴书(60岁左右)、季兴彩(60岁左右)、彭修站(50岁左右)、李宝山(43岁)等6人被绑架,其中2人不知姓名。8月13日有一名大法弟子正念闯出,另五名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在莒南看守所。

此次迫害原因是山东恶党组织为了纪念8月13日,由山东省政府在临沂市莒南县大店镇成立60周年邪恶纪念日,山东省省长及各级领导参加,路途须经过莒南县县城去参加庆祝活动。

莒南县恶徒们以怕法轮功学员和百姓上访为借口,从10号就把部份交通要道封锁了,各路旁由保安和各单位职工看守,严禁大小车辆通行。就这样他们还认为不够“安全”,到8月12日晚10点左右,由村治保主任带路,莒南县公安局610、派出所警察到处抓法轮功学员。每一学员家最少去10人,多则20、30人一伙,進行非法抄家抓人活动。

他们去了莒南县温水泉村韩广莲家,听说是三辆车,最少20人。象土匪一样闯入韩家中,那天天气很热,当时家人都刚刚洗完澡,正准备睡觉,只听门外有人敲门,家人急忙开门。莒南县镇东派出所所长崔××带领大约20多人闯進了院子,一進院子就把各个门口都站满人,由崔××带领4、5人直闯入正屋抓人。当时韩广莲一看,去了女儿房间,把两头房门一关,谁也没能進去。她坐在床上就是不出来。恶徒们和韩广莲的女儿、丈夫吵了大约半个小时。

他们带来了所谓的“搜查令”,于是疯狂搜家,屋内屋外,家具、衣柜和每件衣服都捏了一遍,就连摩托车、电车座底下都查了一遍,结果什么也没找到。他们一边抄家,一边照相。就这样一直抄了近一个小时,还不断的从两头门口喊开门。韩广莲就是不出来。

这时恶徒们就找来了一个毛巾,把手一包,一拳把门上的玻璃砸碎了,把一个门给敞开了。韩广莲竭力抗议,他们只好灰溜溜的一个个退了出去。听说,这次光县城被抄家的就有四、五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0/108785.html

临沂 莒南县(营南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3-11-19: 莒南县县委书记:黄惠林
莒南县政法委电话:0539-7229166、0539-7212410(接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政法委书记:程凯 2023年上任,电话待查;副书记:王世强、刘林、徐虎、曹德岭;一级科员:魏绪军;常务副书记:韩昌利 13583912896
莒南县公安局:0539-7224000 0539-7224124
莒南县公安局局长 范宗斌 2023年8月上任,电话待查。

王世强(主管迫害法轮功)副局长、政法委副书记 13605397999
徐建 副局长 魏茂友 副局长15153910666
刘君涛 公安局政委 王乐全 公安局副政委
彭志敏(早期迫害法轮功的先锋) 13969989918
莒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国保大队长 刘朝军13954967666 腾厚冰 副大队长 13953910166 18553908559 郭强 副队长15753999729 李虎贤 副大队长18553908656

1、莒南县公安局大店派出所:0539-7818110 所长:崔海波
2、莒南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 0539-7224794
孙秀山 所长 18705395366 15376051899
刘杰 教导员 18553908682 13954494567
孙礼 副所长 18553908690 13854908055
刘化春 副所长 18553908318 13953951363
李辉 警察 18553908300
徐金凤 副所长 18553908692 13573904431
王洪康 警察 18553908253
3、莒南县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0539-72249170539-7224260 所长 王波涛 13953941096(2022年上任) 副所长 徐乾坤 吴瑞花
4莒南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0539-7224700 所长 刘永强 2023年上任 电话待查 周子来 教导员 1356290806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