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杨士珍(夫王文来), 女, 6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界牌镇东风桥(朝仙桥)村
拘留时间: 2005年6月27日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8-19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杨士珍(夫王文来) 王文来(王维来)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22: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
这场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江氏集团与中共互相利用而发动的有组织、有预谋的运动,是完全建立在谎言和暴政基础之上的,在中华大地上造成了数不清的冤假错 案和惨案,其罪之大,罄竹难书。在沂蒙山区,也是冤案迭起,据不完全统计,到目前已有四百一十八人次被非法劳教和劳改,二十多人被迫害致死。(接第九)
....
36、杨士珍合法上访,竟被中共非法抄家和打压
杨士珍,女,六十多岁,蒙阴县界牌镇东风桥村法轮功学员。得法前,她患有绝症食道癌,得法后,食道癌不翼而飞。全家人高兴的说是大法救了她,是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九 九年年底,她依法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遭恶警绑架,被送到蒙阴县驻京办事处关押。蒙阴县公安局恶警和界牌镇派出所所长张文家、指导员杨旭等把杨士珍劫持 回界牌镇派出所。白天杨士珍被迫坐在水泥地上,晚上被非法关押在又脏又黑的车库里。同年正月初七,在界牌镇派出所大院,副镇长宋树福、副书记翟晓林、派出 所所长张文家和全镇的各村书记等一百多人开法轮功学员的批斗会。这天正逢界牌镇集市,恶警张文家、杨旭等十几个恶人又把杨士珍、刘晓梅、刘长莲、李秀荣、 李雍英五名法轮功学员挂牌游街批斗,最后杨士珍被非法勒索一万元,连收据也没给。回家没几天,界牌镇派出所恶警又把杨士珍绑架到界牌镇迫害达三个月之久。 当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刘祥义、张玉凤、刘乃芝、李雍英、李秀荣、刘长莲、刘长忠、刘孝荣、刘桂香。界牌镇书记公丕东、副书记翟晓林等让这些法轮 功学员白天打扫卫生、栽树、拔草,晚上锁在车库里,不准大小便。
二零零一年阴历五月初十,界牌镇十几个恶人突然闯进杨士珍家,强行把她带到 界牌镇大院迫害达十一天。一天晚上,电闪雷鸣,下着瓢泼大雨,一恶人拽着她的腿,另几个恶人用脚把她踢的仰面朝天,后把她一脚一脚的从屋里踢到院子里。在 院子里,恶人继续毒打她。她的后背被踢的发青紫,有的部位被踢的没有了皮,她悲愤的留着泪喊着:“俺得了癌症,学大法才好了,是恩师救了俺。俺没做坏事, 修炼只是做好人,你们为什么不让我做好人?”没容她说完,恶徒们对她又是一阵拳打脚踢,看着她痛苦的样子,恶徒们则狰狞的哈哈大笑。四、五十个恶人对杨士 珍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镇大院里进行毒打,逼迫法轮功学员两胳膊伸直平举、两腿伸直坐在淌着雨水的地面上。学员们被折磨的痛苦不堪。
二零零五 年六月二十七日晚十点左右,蒙阴县“六一零”头目崔华东亲自指挥界牌镇派出所恶警,将该镇东风桥(朝仙桥)村法轮功学员王文来杨士珍夫妇、张春余夫妇、 刘孝荣、界牌学校居住的刘桂荣、彭庄的刘发勤家属绑架,七名同修的家均遭到非法搜查。在界牌派出所,恶人张德斌指使手下六个恶徒轮流毒打王文来老人,老人 大声喊着:我没犯法,你们为什么不管坏人,而打压“真善忍”做人的好人?恶徒害怕叫更多的人听见,叫来一个女恶人把王文来老人的嘴用胶带缠了两圈。恶徒们 把王文来老人的脸打肿了,浑身打得发青,又强制老人带他们回家开门抄家。王文来杨士珍夫妇各被非法勒索八千元后回家。老人的腿被打得走路一瘸一拐的。几 年间,杨士珍三次被非法抄家,恶徒非法抄走了他们赖以为生的五千斤小麦和一千斤多玉米,此外抢走躺椅一把(一百七十元)、小板凳、花生饼、落地扇、小铁 车、三轮车、自行车、塑料布一块(三十元)、小油桶、七、八尺新布料。电视机两台、小收音机八个、一部影碟机。一恶徒从床底下翻出三百元钱,顺手装进自己 的腰包里。东风桥村恶党书记王昌顺、村委委员朱纯余积极配合不法之徒参与对杨士珍夫妇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2/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十)-233970.html


2010-10-14: 山东沂蒙“官匪”恶行面面观(四)
.......
十七、蒙阴县乡镇政府匪徒洗劫百姓财产据为己有
(3)界牌镇不法之徒洗劫善良人家财物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七日晚十点左右,蒙阴县六一零头目崔华东亲自指挥界牌镇派出所恶警,将该镇东风桥(朝仙桥)村法轮功学员王文来杨士珍夫妇、张春余夫妇、刘孝荣、界牌学校居住的刘桂荣、彭庄的刘发勤家属绑架,七名同修的家均遭到非法搜查。后杨士珍家三次被非法抄家。东风桥村恶党书记王昌顺、村委委员朱纯余积极配合不法之徒参与对杨士珍夫妇的迫害。二零零零年春天,第一次抄家,恶徒非法抄走了他们赖以为生的四千斤小麦和一千斤玉米,此外抢走躺椅一把(一百七十元)、小板凳、花生饼、落地扇、小铁车、三轮车、自行车、塑料布一块(三十元)、小油桶、七、八尺新布料。二零零一年阴历五月份,二、三十个不法之徒闯入,抢走家中仅有的四、五百斤小麦和二、三百斤玉米。二零零五年六月,不法之徒再次来非法抄家,抄走四、五百斤小麦、电视机两台、小收音机八个、一部影碟机。一恶徒从床底下翻出三百元钱,顺手装进自己的腰包里。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01.html

2007-12-11: 蒙阴县杨士珍王文来夫妇遭受的迫害

山东蒙阴县农妇杨士珍,修法轮大法后从死亡线上走出来,从此她与丈夫坚信大法与师父。然而九九年之后却遭受恶党党棍和恶徒们的万般折磨和经济迫害。

杨士珍,女,六十四岁,山东省蒙阴县界牌镇东风桥村法轮功学员。得法前,她患有绝症食道癌,多方医治无效。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走入了大法修炼。得法后,食道癌不翼而飞。全家人高兴的说是大法救了她,是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杨士珍的丈夫因从事重体力装卸工作,腰累弯了,直不起来。学大法后腰板变直了,身体比年轻人还结实。村民目睹他夫妻二人身体的变化,都说大法太神奇了。在法轮功无辜遭镇压中,杨士珍王文来夫妇多次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还被非法勒索现金二万余元。

合法上访被迫害

面对对师父和大法的造谣、诽谤,杨士珍作为一名身心受益的法轮功学员,决定到北京向政府官员讲清事实,让他们了解真相,为师父和大法讨回公道。九九年年底,她依法进京上访。在天安门广场遭恶警绑架,被送到蒙阴县驻京办事处关押。蒙阴县公安局恶警和界牌镇派出所所长张文家、指导员杨旭等把杨士珍劫持回界牌镇派出所。白天杨士珍被迫坐在水泥地上,晚上被非法关押在又脏又黑的车库里。

正月初七,在界牌镇派出所大院,副镇长宋树福、副书记翟晓林、派出所所长张文家和全镇的各村书记等一百多人开法轮功学员的批斗会。这天正逢界牌镇集市,恶警张文家、杨旭等十几个恶人又把杨士珍、刘晓梅、刘长莲、李秀荣、李雍英五名法轮功学员挂牌游街批斗,对这些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摧残。最后杨士珍、刘长莲、李秀荣、李雍英被非法勒索一万元,刘晓梅被勒索五千元后才让他们回家。勒索这么多钱,却连收据也没给。

回家没几天,界牌镇派出所恶警又把杨士珍绑架到界牌镇迫害达三个月之久。当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刘祥义、张玉凤、刘乃芝、李雍英、李秀荣、刘长莲、刘长忠、刘孝荣、刘桂香。界牌镇书记公丕东、副书记翟晓林等让这些法轮功学员白天打扫卫生、栽树、拔草,晚上锁在车库里,不准大小便。

两位老人均遭酷刑折磨

二零零一年阴历五月初十,界牌镇十几个恶人突然闯进杨士珍家,强行把她带到界牌镇大院迫害达十一天。一天晚上,电闪雷鸣,下着瓢泼大雨,一恶人拽着她的腿,另几个恶人用脚把她踢的仰面朝天,后把她一脚一脚的从屋里踢到院子里。在院子里,恶人继续毒打她。她的后背被踢的发青紫,有的部位被踢的没有了皮,她悲愤的留着泪喊着:“俺得了癌症,学大法才好了,是恩师救了俺。俺没做坏事,修炼只是做好人,你们为什么不让我做好人?”没容她说完,恶徒们对她又是一阵拳打脚踢,看着她痛苦的样子,恶徒们则狰狞的哈哈大笑。四、五十个恶人对杨士珍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在镇大院里进行毒打,逼迫法轮功学员两胳膊伸直平举、两腿伸直坐在淌着雨水的地面上。学员们被折磨的痛苦不堪。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七日晚十点左右,蒙阴县六一零头目崔华东亲自指挥界牌镇派出所恶警,将该镇东风桥(朝仙桥)村法轮功学员王文来杨士珍夫妇、张春余夫妇、刘孝荣、界牌学校居住的刘桂荣、彭庄的刘发勤家属绑架,七名同修的家均遭到非法搜查。

在界牌派出所,恶人张德斌指使手下六个恶徒轮流毒打王文来老人,老人大声喊着:我没犯法,你们为什么不管坏人,而打按“真善忍”做人的好人?恶徒害怕叫更多的人听见,叫来一个女恶人把王文来老人的嘴用胶带缠了两圈。恶徒们把王文来老人的脸打肿了,浑身打得发青,又强制老人带他们回家开门抄家。王文来杨士珍夫妇各被非法勒索八千元后回家。老人的腿被打得走路一瘸一拐的,回家一个月后好。

三次被非法抄家,洗劫一空

杨士珍家三次被非法抄家。东风桥村恶党书记王昌顺、村委委员朱纯余积极配合不法之徒参与对杨士珍夫妇的迫害。

二零零零年春天,第一次抄家,恶徒非法抄走了他们赖以为生的四千斤小麦和一千斤玉米,此外抢走躺椅一把(一百七十元)、小板凳、花生饼、落地扇、小铁车、三轮车、自行车、塑料布一块(三十元)、小油桶、七、八尺新布料。

二零零一年阴历五月份,二、三十个不法之徒闯入,抢走家中仅有的四、五百斤小麦和二、三百斤玉米。

二零零五年六月,不法之徒再次来非法抄家,抄走四、五百斤小麦、电视机两台、小收音机八个、一部影碟机。一恶徒从床底下翻出三百元钱,顺手装进自己的腰包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11/168185.html

2007-11-08: 挂牌遊街批斗 文革悲剧再现

二零零零年正月初六,刘晓梅被恶党政府人员骗到界牌镇派出所。界牌镇派出所指导员杨旭、恶警石矿薅着她的头发用拳猛击她的脸部,恶警们围着她对她拳打脚踢两个多小时,她的脸被打得肿胀、变了形,脸色发青。随后把她的胳膊反铐在背上(这种酷刑被称为别烧鸡),她的手腕被铐出了血。晚上被锁在又脏又冷的车库里不准大小便。

正月初七,在界牌镇派出所大院,副镇长宋树福、副书记翟晓林、派出所所长张文家和全镇的各村书记等一百多人开大法学员的批斗会,不法之徒把刘晓梅等大法学员批斗了两个多小时。界牌镇派出所所长张文家、指导员杨旭把刘晓梅从车库里叫出来,逼迫她坐在水泥地上,张文家问她还炼不炼?刘晓梅说:“动作学会了,法装在心里,永远也忘不了。”

翟晓林气的暴跳如雷,拍着桌子叫嚣着:“你喝药死,挖心,把你的心挖出来,看你还装在心里。”随后指着派出所大门说:“你出去这个大院就死,别死在这个院子里。”恶警杨旭在大会上说:“刘晓梅说她看了三晚上录像十几年的颈椎骨质增生就好了,你们信吗?”在场的有些人小声嘀咕:“难怪受了这么大的罪还炼,原来受了这么大的益,原来法轮功这么神奇!”这天正逢界牌镇集市,他们又把刘晓梅、刘长莲、杨士珍、李秀荣、李雍英五名大法学员挂牌遊街批斗,给这些大法学员造成极大的精神摧残。最后刘晓梅被非法勒索五千元后回家,连收据也没给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1/8/166166.html

2005-11-07: 山东蒙阴县610晚上“偷袭”大法弟子家

2005年6月27日晚10点左右,山东省蒙阴县界牌镇610恶人在晚上趁天黑,分四路对该镇大法弟子進行了非法搜家。据知情者说,在非法搜查的当天晚上,蒙阴县610头子崔华东亲临界牌坐镇指挥,谎称是县公安局和派出所的人,到大法弟子家非法四处翻找,找到大法资料就绑架该法轮功学员。

朝仙桥村民王维来、杨士珍夫妻俩,张玉江夫妇,刘孝荣,界牌中学刘桂荣六人当天晚上遭到绑架。恶人在刘庄村大法弟子家没搜到东西,第二天晚上又“偷袭”進行了搜查,将村民刘圣勤的妻子绑架。

据说,被绑架的大法弟子被打得十分严重。目击者说,王维来被恶人强制带回家开门抄家时,脸上被打得黑青了,腿被打得走路一瘸一拐的。

被绑架者现被非法关押在界牌镇派出所。有的被要求缴纳非法罚款、有的被非法抄家。王维来、张玉江两家的粮食等财物全被抄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7/113957.html

2005-08-18: 山东蒙阴县610恶人崔华东又在疯狂迫害大法弟子

山东省蒙阴县610负责人崔华东,于2005年6月27日晚亲自指挥界牌镇派出所恶警,将该镇东风桥(朝仙桥)村大法弟子王文来杨士珍夫妇,张春余夫妇、刘孝荣、界牌学校居住的刘桂荣、彭庄的刘发勤家属绑架,七名同修家中均遭到非法搜查。

在界牌派出所、镇政府关押七名大法弟子期间,邪恶之徒还向大法弟子家属敲诈勒索,王文来杨士珍夫妇和刘孝荣等家中被抄如洗(2004年已抄家一次,五年中已多次被罚款)。现在刘桂荣被罚款3000元已回家,其馀六人均遭到8000元的勒索,否则继续关押不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8/108646.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