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 >> 郝相堂(郝香堂), 男, 48

个人情况: 沙河市棉纺厂技术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十里亭镇西葛泉村
有关恶人: 邢台国保大队队长刘东波、教导员王焕芳
迫害情况: 诬判五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7-3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8-05: 河北沙河市郝香堂五年冤狱后,2018年8月1日,已被家里亲人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5/二零一八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2059.html

2018-07-30: 河北省沙河市郝香堂冤狱已满 但下落不明

河北省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自2013年7月14日被绑架,后被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到冀东五监狱。按常理推算,7月13日应该出狱,如今半个月过去了还是不见人影。亲友到当地司法局打听。司法局的人说,一般来说只要有人回来就会有记录,但是查不到郝香堂回来的纪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30/二零一八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1846.html#18729231821-1

2016-12-08: 郝香堂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冀东监狱五监狱五监区近况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报道,郝香堂的家人一直没有见到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的郝香堂,很希望了解郝香堂现在的身体如何?

据知情人提供,郝香堂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五监狱五监区,他的身体不错,可以寄钱,也能收到,郝香堂在一组做奴工----熨烫。

郝香堂遭受过电击,狱警让他“转化”,很晚才让他睡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8/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8659.html#16127231424-1

2016-08-07: 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五监狱五监区的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关押在冀东监狱五监狱五监区的法轮功学员有:河北省邢台沙河市十里亭镇西葛泉村法轮功学员郝香堂、唐山市丰南区法轮功学员董守住、河北省保定市涿县马头镇北西郭村法
轮功学员曹召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7/二零一六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2559.html

2014-11-03: 河北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被劫持到冀东监狱迫害

河北省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七月十八日被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九月二十二日,他被从邢台市第一看守所转移到位于唐山的冀东监狱四支队迫害。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郝香堂被邢台市公安局、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沙河城刑警中队警察联合绑架。在分局国保大队办公室,郝香堂的双手双脚被铐在铁椅子上,两个白天,两个晚上,一点儿也不能动弹。沙河市国保大队的教导员侯守红和另外一个沙河市公安局的人,用树枝抽他的脚心、用螺丝刀刺他的脚心。持续了一宿之后,高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王焕芳和沙河城刑警中队队长郝庆波用电棍电击郝香堂。其后郝香堂被非法关押到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二十四天,日夜被铐在铁椅子上,被折磨得不能动弹、不能平卧。再后郝香堂被转移到东汪派出所迫害十四天,期间又遭受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熬鹰”式的酷刑折磨。

郝香堂从七月十四日被高开区分局非法关押到八月二十日被非法送入邢台市第一看守所,共计38天。具体负责此事的是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刘东波、国保教导员王焕芳。局长刘占峰,副政委李建农。

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院长穆希河、副庭长马军骁等,于二零一四年在七月十八日对郝香堂非法判刑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1/3/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99828.html#14112215521-24

2014-10-16: 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被非法关押的具体地点不明

河北省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被邢台法院诬判五年,已于2014年9月22日被邢台警察送往河北省冀东监狱迫害,目前具体关押地点尚不清楚,请同修帮助查找郝香堂的下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16/二零一四年十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9055.html

2014-08-17: 河北沙河郝香堂事件已上诉至邢台市中级法院

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法院7月18日对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非法宣判五年徒刑。郝香堂已上诉至邢台市中级法院,负责此事的是刑二庭的王家培。

郝香堂2013年7月14被警察绑架后,遭酷刑折磨三十八天,包括坐铁椅子、电击、不准睡觉、螺丝刀刺脚心、用树枝抽脚心等等。郝香堂告诉律师,非法庭审和庭前会议时,他感到迷迷糊糊的,甚至都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律师说前一段时间郝香堂脸色发灰,人也没有精神,怀疑是被他们下了药,说在别的地方也碰到这样的情况,是位女性法轮功学员,也是什么都记不起来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7/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6132.html

2014-07-27: 曾遭酷刑逼供 郝香堂被非法判刑五年

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法院七月十八日对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非法宣判五年徒刑。

郝香堂,男,河北省沙河市西葛泉人,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在邢台到沙河的101次车的终点站,被两个便衣直接绑架。从七月十四日到八月二十日,他先后被秘密关押在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两天)、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二十三天)、东汪派出所(十三天)。在此期间,郝香堂遭刑讯逼供,被酷刑折磨三十八天,包括坐铁椅子、电击、熬鹰(不准睡觉)、螺丝刀刺脚心、用树枝抽脚心等等。

参与酷刑迫害郝香堂的有:高开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占峰、国保大队刘东坡、王焕芳,以及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副队长侯守红、东汪派出所等警察。

邢台市公检法机构互相勾结,先后在五月二十三日、六月三十日对郝香堂非法庭审,每次开庭,法院都如临大敌,调集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区公安分局、高开区公安分局、沙河城刑警中队、沙河城派出所、东汪派出所、沙河市公安局的大批警力,警戒桥东区法院内外。而且,尽管律师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但法庭仍然罔顾法律与事实,强行对郝香堂非法判刑五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27/曾遭酷刑逼供-郝香堂被非法判刑五年-295266.html

2014-07-09: 河北省邢台市郝香堂被非法一审二次开庭

二零一四年六月三十日上午,河北省邢台市桥东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进行非法的一审二次开庭。北京正义律师正告法官马军骁以及相关人员,就是不对郝香堂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

法庭外,有便衣在法院附近的街上来回穿梭,邢台市桥东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的吴书起甚至亲自过问在街上乘凉的人是不是为开庭而来?有等在外边的亲友见有人跟踪,干脆回过头来,面对面的跟那些便衣讲起了真相。法庭内只允许四个直系亲属旁听,对法庭外等待的亲友又如此的畏惧害怕、惶恐不安,简直是倾巢出动、如临大敌,警力、精力不是用在恐怖袭击、偷盗抢劫、嫖赌受贿的罪犯身上,却来防范真善忍的好人及其亲友,真是倒行逆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9/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465.html#1478224928-1

2014-06-29: 河北沙河郝香堂面临第二次非法开庭

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法院将在六月三十日上午九点,对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进行非法一审二次开庭。法官是马军骁(女),手机号码是:13171857676。北京律师将继续为郝香堂做无罪辩护。

郝香堂先生自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被邢台市公安局、高开区公安分局等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十一个月零十二天,自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至今,被强迫做奴工却不让吃饱,人消瘦了很多。

无罪被劫持,酷刑逼供三十八天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郝香堂乘坐邢台到沙河的101次车到终点站时,被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两个便衣直接绑架。从七月十四日到八月二十日,他被秘密辗转关押在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两天,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二十三天,东汪派出所十三天,共计三十八天,远远超出“询问24小时”的规定限制。

在此期间,郝香堂被实施坐铁椅子、电击、熬鹰、用螺丝刀刺脚心、用树枝抽脚心等等酷刑折磨、刑讯逼供三十八天。分局局长是刘占峰(手机:13503197888,13363710999),负责此事的是国保大队的刘东坡(手机:15531900777)、王焕芳(手机:13393093008)。沙河市国保大队的副队长侯守红用树枝抽、用螺丝刀戳脚心,高开区国保大队教导员王焕芳和沙河城刑警中队队长郝庆波用电棍电击。东汪派出所则用“熬鹰”(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的方式折磨。

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郝香堂先生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由于郝香堂先生没有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情,其被国保大队构陷的所谓“卷宗”都曾被邢台市桥东区检察院和桥东区法院退回,可高开区分局依然拒不放人。

构罪不合法,首次开庭草草收场

直到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郝香堂先生被非法羁押十多个月之后,桥东区法院才对无罪的郝香堂先生进行所谓的首次开庭,鉴于酷刑逼供和起诉书上并没有问郝香堂话的那个公诉人的名字,律师申请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并申请公诉人回避。律师有理有据,法官无言以对,首次非法开庭,草草收场。

当时桥东区法院如临大敌,警察遍布,阻人旁听。有群众收到了邀请函,想去旁听,却被桥东区法院阻止在大门外,不让进去;不仅如此,两次开庭之时,法院门口都站满了警察、停满了警车,桥东区国保大队的吴书起和沙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侯守红也混杂其中;还有不明身份的人对着附近的群众照相,有人直视着他们说:“你们干嘛?”他们连连说:“没事儿,没事儿!”“玩儿呢,玩儿呢!”

“庭前会议”,欲构陷良善

六月二十日,桥东区法院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举行所谓的“庭前会议”,但是公诉人绕来绕去,就是要把没罪的人绕成有罪,非要让郝香堂承认是在酷刑逼供停止之后才所谓的“招供的”,也就是郝香堂曾经承认过的自己打印过一千来份真相材料,自己发了出去。当然,即便是承认也不能判定一个人有罪,材料的内容也不过是告诉人们法轮功祛病健身、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等的事实,犯罪的客体不存在。但是,大家想一想,郝香堂先生在被电击、被猛戳脚心的极度痛苦中,哪能分心来说话?当然是在酷刑逼供的间隙说的。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可敢公布这三十八天之内每分每秒都不落下的刑讯逼供郝香堂的录像?单单在公安阶段三十八天就超过了“二十四小时”的权限,就该判定高开区公安分局执法犯法、滥用职权、酷刑逼供的罪行,却反过来说非法证据排除不成立,简直是和分局沆瀣一气、构陷良善!

两次开庭,天呈异象,昭示其冤

五月二十三日上午开庭之前,有人在法院上空拍到鲜艳的神奇的花,光芒四射;六月二十日“庭前会议”之前,法院上空又出现一束明亮的光束,先从法院中冉冉升起,然后形成一道彩虹一样拱形桥状的光束,横亘在天空,很长时间才散去。 这些都是天呈异象、昭示其冤。

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真善忍”做道德高尚的好人是合法的,郝香堂没有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情,仅仅是想做一个以“真善忍”为原则的好人,就被作为执法机关的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恶意绑架、非法抄家。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行使基本的言论自由权利,也是在维护其他民众的知情权,不仅无罪,反而应该受到褒奖,不论法轮功学员持有多少法轮功著作、真相资料、法轮功真相光盘、神韵晚会光盘等,都与莫须有的指控无关,更不能成为枉判冤狱的理由。原因很简单,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法轮功修炼者的这些正常行为都是受到宪法和法律保护的,只要法律上不构成犯罪,再多的事实,也不是“犯罪事实”,也不成为“犯罪证据”。

《宪法》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权利。”《刑法》第二百五十一条规定:“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非法剥夺公民的宗教信仰自由……,情节严重的,处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公务员法》第九章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

善劝桥东区法院依法无罪释放郝香堂,顺从天意民心

法轮大法,也叫法轮功,1992年5月13日从长春传出。以五套简单柔和的功法来修炼净化身体,以“真、善、忍”为指导来提升心灵与精神,通过对身心的全面修行从而达到身体健康,道德与精神升华。目前已弘传至世界100个国家和地区。很多国家和政府目睹法轮功利国利民之神奇功效,纷纷授予法轮功各类荣誉称号。

郝香堂先生无罪,信仰自由,这大概是法官马军骁、院长穆希河以及桥东区法院任何一个懂法律的人心知肚明的事实。如果说以前违背法律和良知判定法轮功有罪,是为了执行江××的口头政策而自保的话,那么,在当今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苏荣等等一系列迫害法轮功的高官落马的形势下,在中共高层通过网络向全民列举十四种邪教不包括法轮功的大气候下,在公务员执行非法命令承担法律责任以及办案“终身负责制”出台的法律之下,以及数以万计的镇压法轮功的基层人员及家人车祸、癌症、自杀、判刑等等遭报的天象变化之下,你们将如何裁决?这不能不引发你们的深思!

如果遵从法律规定,依法无罪释放郝香堂,极有可能不久之后就可作为遵从法律的楷模而被提拔重用;反之,如果硬要为郝香堂定罪,那么请您深思,您冒着触犯法律的危险讨好的是谁?那个人本身能不能自保?他能不能推翻成文的法律来保护您?很可能形势一旦有变,那个人反倒会拿着您白纸黑字的判决书第一时间让您锒铛入狱了。

迫害正信者历来没有好下场,全国各地因迫害法轮功而遭恶报的例子数不胜数且在日益增多,沙河市国保队长王建军自己开车窜进七里河溺水身亡更是不争的事实。

古人云:“见微知著”、“居安思危”,希望您不要做那个“拔橛子”而替偷驴者承担罪责的人!顺从天意民心,依照法律规定,立即让郝香堂回家!这样不仅自身能够得到福报,而且也会给您的家人带来福份!

邢台市桥东区法院详细地址:邢台市桥东区卫生街169号;市内乘24路公交车,桥东区法院下车。

迫害郝香堂的警察:刘占峰、李建农 、刘东波、侯守红、郝庆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9/河北沙河郝香堂面临第二次非法开庭-294058.html

2014-06-21: 河北邢台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面临二次开庭

河北邢台市桥东法院6月20日上午八点对法轮功学员郝香堂一审二次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1/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93714.html

2014-05-29: 河北邢台市法院开庭 律师要求“公诉人”回避

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三日上午九点,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郝香堂,法官是马军骁(女)。北京律师郭海跃为郝香堂做无罪辩护。

郝香堂没有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情,仅仅因为要做一个“真善忍”的好人,就被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并被实施坐铁椅子、电击、熬鹰、用螺丝刀刺脚心、用树枝抽脚心等等酷刑折磨、刑讯逼供三十八天。

法院开庭不到十分钟,律师申请启动非法证据排除程序,法官几次询问是否先继续开庭,另外开庭启动这一程序,律师几次回答听从合议庭的安排。合议庭合议之后继续开庭,公诉人问了郝香堂几个问题,但是起诉书上并没有这个公诉人的名字,于是律师要求公诉人回避。法官再次宣布休庭,让律师先回北京,甚么时候开庭另行通知。

当天在法院的正门侧门及街道两旁布满了警察、便衣和610人员,如临大敌,特别是有便衣拿着照相机肆无忌惮地跟踪拍照。有人直视拍照的便衣,使拍照的便衣自知理亏地把镜头转向,并自找台阶说“玩儿的、玩儿的”。

四十八岁的郝香堂先生,大专文化,沙河市西葛泉人,原沙河市棉纺厂技术员,是厂里公认的好人。因为信仰“真善忍”,郝香堂曾经遭到当局非法拘禁、劳教,一度流离失所,他的妻子也因屡受惊吓被迫与他离婚。

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郝香堂乘坐邢台到沙河的101次车到终点站时,被两个便衣警察绑架到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副政委李建农、国保大队长刘东波为首的一帮警察用树枝抽打、挠郝香堂的脚心。第二天,警察继续刑讯逼供,对郝香堂实施电击酷刑,问他住在哪里?经常和谁联系?从谁那里得到资助等?

从七月十四日到十七日,在国保大队办公室,郝香堂的双手双脚被警察铐在铁椅子上两天两夜,沙河市国保大队的副队长侯守红和另外一个沙河市公安局的人,用树枝抽他的脚心、用螺丝刀刺他的脚心。持续了一宿之后,高开区国保大队教导员王焕芳和沙河城刑警中队队长郝庆波用电棍电郝香堂

七月十七日,警察王焕芳、刘东波把郝香堂带到沙河城刑警队,当天晚上,国保大队长刘东波在逼供的时候,再次对郝香堂使用电击酷刑,郝香堂被迫害的只能趴着,不能躺着。七月十八日晚上十一点多,开发区公安分局一个局长伙同刘东波、王焕芳等几个警察窜到郝香堂的住处進行非法抄家,警察抢劫了三个笔记本电脑、四个打印机、现金三~四千元、真相传单和大法书籍。抄家后警察曾经把郝香堂带到东汪派出所非法关押了十五天,施以“熬鹰”酷刑,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郝香堂睡觉。

郝香堂经历多次酷刑逼供后,于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日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高开区国保大队警察将蒐集的所谓证据提交到邢台市桥东区检察院,妄图以此来构陷郝香堂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郝香堂的律师到桥东区检察院,要求查阅郝香堂案子的“卷宗”,检察院说该案证据不足,已退回国保大队让其重新侦察。这让那些嚣张惯的警察很是恼火,索性撕下遮羞布,不走正常的法律程序,不经过桥东区检察院问询、起诉,直接将构陷郝香堂的假材料转到了邢台市桥东区法院妄图立案。

二零一四年三月七日,北京律师来到邢台市桥东区法院了解该案的情况,法院说还没有立案,不能“阅卷”。随后律师便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探望郝香堂,得知在非法关押期间,检察院的人从来没问过郝香堂,也没有收到任何起诉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9/河北邢台市法院开庭-律师要求“公诉人”回避-292741.html

2014-05-22: 河北邢台郝香堂将于5月23日面临非法开庭

河北邢台高开区国保警察于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郝香堂郝香堂将于周五(5月23日)上午9点,在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法院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22/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2466.html

2014-04-21: 陷害好人 河北邢台国保警察肆意践踏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1/陷害好人-河北邢台国保警察肆意践踏法律-290310.html

2014-04-20: 郝香堂等四名法轮功学员仍然被非法关押在河北邯郸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20/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90255.html

2014-03-20: 郝香堂事件已移交法院 善劝邢台市桥东区法院依法放人
河北省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的所谓案子,没有经过检察院问询,就直接转到了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人民法院。负责这一事件的是刑庭的马军骁(女),其办公室电话是:0319-3635060,手机号码是:13171857676。

此前,律师曾于2013年12月27日到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检察院,要求阅读当局企图起诉法轮功学员郝香堂的“卷宗”,检察院说证据不足,已退回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让其重新侦察。 如今,在没有经过检察院问询的情况下,郝香堂事件就被直接转移到了河北省邢台市桥东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20/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8928.html

2014-03-17: 不甘退案 河北邢台国保再编“案子”陷害郝香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3/17/不甘退案-河北邢台国保再编“案子”陷害郝香堂-288828.html

2013-12-31: 检察院退案 河北邢台市国保大队仍劫持郝香堂

十二月二十七日,北京律师去河北邢台市桥东区检察院,要求阅读当局企图起诉法轮功学员郝香堂的“卷宗”,检察院说证据不足,已把案件退回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此前一天,律师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见到了郝香堂,進一步了解了他被迫害的情况,郝香堂在沙河派出所时,邢台国保大队队长刘东波带人对他刑讯逼供。

律师又来到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国保大队教导员王焕芳问是谁给请的律师,将律师的证件拍了照,律师问案子回到分局是否是一个月的时间期限,王焕芳说也可能延期。

郝香堂,男,四十八岁,大专文化,河北省沙河市西葛泉人,原沙河市棉纺厂技术员。不抽烟、不喝酒,不嫖不赌,从不与人争斗,总是面带笑容,态度和善,有着书生气质,是大家公认的好人。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郝香堂乘坐邢台到沙河的101到终点站时,被两个便衣控制,并被塞進汽车送到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

在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第一天,以副政委李建农、国保大队长刘东波为首的一帮恶警用树枝抽打、挠郝香堂的脚心,第二天对他实施电击酷刑,问他住在哪里?经常和谁联系?从谁那里得到资助?后来郝香堂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队长郝庆波、指导员谭振德)二十四、五天,期间遭受日夜被铐在铁椅子上的刑讯逼供,最后被转移到东汪派出所(所长贾辉、副所长司洪涛、王進卿、杜波)十一、二天,遭受每天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熬鹰”式的酷刑折磨:共计三十八天。

郝香堂,作为一名中国公民,当时没有做任何违法犯罪的事情,也没有被任何人举报曾经做过任何违法犯罪的事情,却平白无故的被非法拘禁38天并遭受酷刑折磨,令人发指!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占峰纵容属下行恶,严重渎职。

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和东汪派出所相关人员的行为,既触犯了《宪法》,又触犯了《警察法》和《刑法》。《警察法》第十四条规定:“对被盘问人的留置时间自带至公安机关之时起不超过二十四小时,在特殊情况下,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批准,可以延长至四十八小时,并应当留有盘问记录。对于批准继续盘问的,应当立即通知其家属或者其所在单位。对于不批准继续盘问的,应当立即释放被盘问人。” 郝香堂在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被非法留置二十五、六天,又被东汪派出所非法留置十一、二天,共计三十八天,远远超过了“四十八小时”,严重超期,严重违法;并且在此期间没有通知任何家属和单位的任何人,当家属辗转打听到消息,到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询问时,负责此事的国保大队队长刘东波、国保教导员王焕芳为掩盖罪行,甚至对其中的两位亲属当街追赶、图谋抓捕。

郝香堂在没有实施任何违法犯罪活动和从不曾被人举报有过违法行为的情况下被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非法拘禁,并且遭受令人难以承受的酷刑折磨之后被冠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的罪名实施诬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31/检察院退案-河北邢台市国保大队仍劫持郝香堂-284929.html

2013-12-30: 河北邢台市沙河法轮功学员郝香堂遭迫害近况

十二月二十六日,律师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见到了郝香堂,進一步了解了他被迫害的情况,他是在沙河派出所时,邢台国保大队队长刘东波带人去搞的刑讯逼供。二十七日律师到邢台市桥东检察院要看卷宗,检察院的人说案子由于证据不足,已于十多天前打回到邢台市公安局桥东开发区分局,于是律师又来到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了解情况,国保大队教导员王焕芳问律师谁给请的律师,将律师的证件拍了照,律师问案子回到分局是否是一个月的时间期限,王焕芳说也可能延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9/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4813.html

2013-12-05: 河北沙河郝香堂曾被转移到东汪派出所迫害
河北沙河法轮功学员郝香堂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被绑架,不报姓名、不报住址,除了讲真相甚么也不说。他先是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中队长郝庆波手机:15833195999,指导员谭振德手机:13730388341)二十五、六天。据他们内部人说:“先让他到下面吃点苦头”,期间他被日夜铐在铁椅子上酷刑折磨、刑讯逼供,警力不够时甚至从附近的留村派出所、沙河城派出所抽调人员,郝香堂被迫害的只能趴著,不能躺著。

后被偷偷转移到东汪派出所,在这里十来天,每天二十四不让郝香堂睡觉,采取“熬鹰”式的酷刑折磨。八月二十日又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

期间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国保教导员王焕芳具体负责此事,开发区分局副政委李建农想利用此事捞取政治资本,上跳下窜,妄图违反法律程序,企图起诉郝香堂

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还协同其他派出所非法查抄了郝香堂的住处,抢劫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人民币等个人物品和私人财产。

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东汪派出所和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相关人员的行为,既触犯了《宪法》,又触犯了《警察法》和《刑法》。《警察法》第十四条规定:“对被盘问人的留置时间自带至公安机关之时起不超过二十四小时,在特殊情况下,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批准,可以延长至四十八小时,并应当留有盘问记录。对于批准继续盘问的,应当立即通知其家属或者其所在单位。对于不批准继续盘问的,应当立即释放被盘问人。” 郝香堂在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被非法留置二十五六天,又被东汪派出所、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非法留置十一二天,远远超过了“四十八小时”,严重超期,严重违法;并且在此期间没有通知任何家属和单位的任何人,当家属辗转打听到消息,到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询问时,负责此事的国保大队队长刘东波、国保教导员王焕芳为掩盖罪行,甚至对其中的一位亲属当街追赶、图谋抓捕。

面对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东汪派出所和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明显的违法犯罪行为,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局长兼书记安忠起(电话0319-2202999)、副书记副局长兼刑警支队长邢群英(电话:0319-2202005, 2619788 手机13393098555)、纪委书记杨继博(电话:0319-2202659 手机:13393090666)听之任之、不闻不问,严重渎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557.html

2013-09-05: 河北邢台郝香堂被绑架逼供至今已49天

河北邢台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大约在八月八、九日被转移到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八月二十日又被非法关押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自八月三日起,郝香堂绝食反迫害。

郝香堂七月十四日被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已四十九天,起初他不报姓名、不报住址,除了讲真相甚么也不说。他先是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中队长郝庆波手机:15833195999,指导员谭振德手机:13730388341)二十五、六天。据他们内部人说:“先让他到下面吃点苦头”,期间他被日夜铐在铁椅子上酷刑折磨、刑讯逼供,警力不够时甚至从附近的留村派出所、沙河城派出所抽调人员,郝香堂被迫害的只能趴着,不能躺着。

《警察法》第十四条规定:“对被盘问人的留置时间自带至公安机关之时起不超过二十四小时,在特殊情况下,经县级以上公安机关批准,可以延长至四十八小时,并应当留有盘问记录。对于批准继续盘问的,应当立即通知其家属或者其所在单位。对于不批准继续盘问的,应当立即释放被盘问人。”

郝香堂在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支队被非法留置二十五、六天,在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被非法留置十一、二天,远远超过了“四十八小时”,两地公安局不仅不放人,甚至没有通知任何家属和单位的任何人。由于郝香堂在此期间除了讲真相甚么也不说,属于“零口供”,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找不到非法起诉的理由,八月二十日被非法转移到邢台市第一看守所之后,国保大队长刘东波(手机:15531900777)国保教导员王焕芳(手机:13393093008)陶婷婷(手机:13313396888)还经常到看守所非法提审。

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不仅迫害郝香堂本人,甚至连打听他的亲友也不放过。一位远房亲戚通过熟人找到局长刘占峰(手机:13503197888,13363710999)想了解情况,刘占峰就给沙河市610头目丁海军打电话,声称这个亲戚是修炼法轮功的,让丁海军去查找、抓捕这位亲戚;几位亲属到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询问情况,国保大队长刘东波先让登记姓名,然后让直系亲属在里边,非直系亲属到下边等着,当这些非直系亲属要到远处的凉快地等着时,分局的国保大队又开车追赶,妄图抓捕。

郝香堂,四十八岁,大专文化,原沙河市棉纺厂技术员,只因为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便被迫害,他曾被非法劳教,被劳教所迫害出严重肝病后恶警迫不及待的把他推了出来。郝香堂虽然走出了劳教所,却没过过一天安稳日子,警察没完没了的到他家骚扰,他被迫流离失所,一直不能回家,连母亲去世也没能送葬。妻子受不了颠沛流离、屡受惊吓的生活,被迫与之离婚,带着儿子另嫁他人。

邢台市高开区公安分局不是把警力放在抓捕偷盗、抢劫、赌博、打架的不法份子身上,而是专门与秉承“真善忍”理念的好人为难!或许局长刘占峰想藉此升官发财,殊不知现在体制内流行一句话:“宁可不办案,也不办错案!”,非法关押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已经解散了。而中共早已制定了让公检法司人员当“替罪羊”的法律,《公务员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条规定:“公务员执行明显违法的决定或者命令的,应当依法承担相应的责任。”还不够,二零一三年八月十二日又出台《中央政法委:公检法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一文:“建立健全合议庭、独任法官、检察官、警察权责一致的办案责任制,法官、检察官、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终身负责。明确冤假错案标准、纠错启动主体和程序,建立健全冤假错案的责任追究机制。对于刑讯逼供、暴力取证、隐匿伪造证据等行为,依法严肃查处。”

更何况,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还要受到天理的惩罚!在全国范围内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警察暴死的、各种灾祸横死的、年轻力壮得绝症死的、在无望的痛苦中苦捱的已是一个普遍现象,最典型的就是沙河市国保大队长王建军,甚至叫嚣“报应咋还不来呀!”说这话仅仅两年零四个月的时间,他盼望的报应就来了:轮胎爆胎,自己把车开到七里河里,死了。善恶有报的天理也不会因为人的不相信而不存在!

立即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郝香堂!否则,当人间法律的惩戒和天理的惩罚到来时,真的就晚了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9/5/河北邢台郝香堂被绑架逼供至今已49天-279096.html

2013-08-25: 河北沙河市郝香堂被转移到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

河北省沙河市西葛泉大法弟子郝香堂,自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被绑架后,在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支队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五六天,期间遭受刑训逼供,日夜被铐在铁椅子上,手脚都不能动,已被折磨得不能动弹、不能平卧。郝香堂八月三日起绝食抗议,数日后被转移到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企图加重迫害。现在依然被非法关押在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5/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8632.html

2013-08-24: 河北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被转移到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

河北省沙河市西葛泉法轮功学员郝香堂,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被当地警察绑架,在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支队被非法关押了二十五、六天,期间遭受刑讯逼供,日夜被固定铐在铁椅子上不能动,被折磨得不能动弹,现只能趴着,不能平躺。郝香堂八月三日起绝食抗议,不久被转移到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至今。

直接参与迫害责任人为:沙河城支队中队长郝庆波、指导员谭振德、副中队长李幸杰、警察张立阁、翟为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4/二零一三年八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78608.html

2013-08-08: 河北省沙河市大法弟子郝香堂绝食反迫害

河北省沙河市西葛泉大法弟子郝香堂,自七月十四日被河北省刑警大队沙河城支队绑架,至今已被非法关押二十四天,期间遭受刑讯逼供、酷刑折磨,已被折磨得不能动弹、不能躺着。对它们的迫害行为,郝香堂八月三日起绝食抗议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8/二零一三年八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7871.html

2013-08-07: 河北沙河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被非法关押在刑警大队沙河城中队

河北沙河法轮功学员郝香堂七月十四日被绑架至今(八月五日),郝香堂已经在那里被刑讯逼供22天了,远远超过了在公安局不得超过24小时的中国大陆法律的规定。

郝香堂十几天之前就被打得不能动弹了,睡觉时只能趴着,恶人想把他送到邢台市洗脑班,洗脑班校长邱有林嫌伤势太重,不接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7/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77810.html

2013-08-03: 河北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被绑架情况补充

据有警察称,河北沙河城派出所现非法关押着一个“逃了十来年的法轮功”。据分析可能是郝香堂郝香堂是流离失所十来年的沙河市法轮功学员。

郝香堂七月十四日被绑架,户口所在的还是属于沙河,可能被劫持到沙河城派出所。据悉,警察连续对她非法审讯十七天,甚至抽调其它派出所的人员来帮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2/二零一三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7542.html

2013-07-25: 河北郝香堂、宋巧荣遭绑架 张彩霞被囚洗脑班
河北省邢台法轮功学员郝香堂、宋巧荣,于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先后被邢台市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邢台市公安局。而刚出狱半年的沙河市法轮功学员张彩霞,于五月二十日在邢台遭绑架,据悉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三年五月二十日上午,出狱半年的法轮功学员张彩霞坐车到邢台,在公交车上向人讲述自己在冤狱中遭受的迫害,被人恶告,遭巡警绑架非法关進洗脑班。张彩霞的丈夫刘德亮多次到洗脑班要人,恶警邱有林等总是百般刁难。张彩霞曾遭受八年冤狱,如今出狱仅半年又被绑架。

郝香堂,男,四十八岁,大专文化,原邢台市沙河市棉纺厂技术人员,邪党迫害法轮功后,他因進京上访讲述法轮功真相,成为中共警察迫害的对像,他曾被非法劳教,被劳教所迫害出严重肝病而保外就医。郝香堂虽然走出了劳教所,却没过过一天安稳的日子,警察没完没了的到他家骚扰,他被迫流离失所,他妻子整天以泪洗面,无奈之下登报和他离婚,带走年幼的孩子。郝香堂一直不能回家,连母亲去世也不能送葬。

宋巧荣,女,五十二岁,邢台市高开区东九家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被中共警察监视。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份,为免遭沙河市恶警王建军(已遭恶报车祸身亡)、侯守红的绑架,宋巧荣被迫流离失所,直到不久前才回家。

为了监控法轮功学员,恶警在宋巧荣的女儿开的门市那里非法安装了摄像头,摄下了郝香堂和宋巧荣的在一起说话的照片,跟踪郝香堂的行踪,于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四日将他绑架到邢台市公安局。之后,恶警到他租房内把电脑、打印机、刻录塔等个人物品全部劫走,并到法轮功学员刘琳家骚扰。

据悉,警察在宋巧荣女儿开的门市偷偷安装了摄像头,摄下了郝香堂和宋巧荣在一起说话的照片,并跟踪郝香堂的行踪,于七月十四日将他绑架到邢台市公安局。之后,恶警到他租房内把电脑、打印机、刻录塔等个人物品全部劫走。

七月十四日晚十点多,宋巧荣被邢台市高开区派出所十多个警察绑架到邢台市公安局,家里的打印机、点读机、笔记本电脑、现金等私人物品和财产被警察抢走。据悉当时警察出动了三辆警车,宋巧荣家的房上、墙上都占满了警察。

另外,警察还闯到法轮功学员刘琳家骚扰。据悉,警察还让宋巧荣的家属去洗脑班,辨认被关押在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张彩霞,图谋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5/河北郝香堂、宋巧荣遭绑架-张彩霞被囚洗脑班-277195.html

2013-07-20: 河北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失踪多日

河北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已失踪多日。郝香堂曾于二零零零年初被沙河市政保科科长贾起芳绑架到邯郸市劳教所非法劳教,在邯郸市劳教所迫害期间传染上严重的传染性肝炎,邯郸市劳教所没有给他治疗,也没有通知他的家人,就迫不及待地把郝香堂推出邯郸市劳教所门外,单位也非法解除他的工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0/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6929.html

2013-07-20: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大法弟子郝香堂被绑架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大法弟子郝香堂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9/二零一三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6856.html

2001-01-22: 邢台市部份被劳教的大法弟子名单
穆书芹,44岁,3年,北京护法,褡裢村
范芬文,38岁,3年,北京护法,褡裢村
李春芳,30岁,3年,北京护法,褡裢村
任改玲,36岁,3年,北京护法,下薛村
翟艳玲,32岁,3年,传资料,下薛村
杨爱英,32岁,2年,传资料,西毛村
赵巧花,39岁,3年,北京护法,北阳村
李金平,33岁,3年,北京护法,北阳村
张玉霞,32岁,2年,传资料,赵四水村
张广才,39岁,男,3年,北京护法,(邯郸劳教所)褡裢村
杨学民,32岁,男,3年,北京护法,(邯郸劳教所)南汪村
李淑艳,48岁,女,3年,沙河二十冶,北京护法
黄凤,29岁,女,3年,沙河二十冶,北京护法
刘德润,33岁,男,3年,沙河二十冶,北京护法
郝相堂,35岁男3年,沙河市棉纺厂(邯郸劳教所),北京护法
贾春风,54岁2年,沙河市洛阳村,北京护法
王春荣,48岁2年,沙河市赵四水村,北京护法
乔云霞,女,38岁,任县辛店,99年10月上访,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孙利华,女,28岁,任县大豆村人99年10月上访,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赵雪苹,女,36岁,东望,99年10月上访,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丁桂河,男,50岁,吴窑,99年12月上访,劳教2年,任县看守所
刘书苹,女,38岁,辛店,99年12月上访,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王爱平,男,38岁,邢湾镇西黄庄,2000年7月北京护法,劳教3年,石家庄劳教所
张俊肖,女,38岁,留垒村,2000年7月北京护法,劳教3年,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2/7094.html

唐山 丰南区 冀东监狱(冀东分局,冀东第四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12-24: 冀东监狱总机:0311-8503815
座机:0315-5387033、0315-8327511
第一监狱:0315-8313111
第二监狱:0315-8313535
第四监狱:0315-8313663
第五监狱:0315-8323115
第七监狱:0315-8323377
第八监狱:0315-8323642

2023-08-06: 冀东监狱:
狱警13031528501(监控郝虎成)

2023-03-18:冀东分局:
电话:0315-8327511、0315-8327555
某处长0315-8327129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
电话:0315-8313536
第一监区:0315-8073637(燕秀红回电号码)

广宗县国保队长张孟侃13930985857

2023-01-28:迫害赖志强相关责任人: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第七监区区长 孙希仓 办公室0315-8313517 手机15030509866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监狱长 刘卫国 手机13513050598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科长(610) 贺增敏 办公室0315-8313381 手机 13171501261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教育科(610) 办公室0315-8313380 8313383
冀东分局第二监狱副监狱长 王国胜(主管改造) 办公室0315-8313368 手机13582890203
冀东分局局长 郝栓记 办公室0315-8327666 手机15133925166
冀东分局副局长(主管改造) 高立江 办公室0315-8327688 手机13703241518
河北省冀东第二监狱电话:0315--8313535
河北省监狱管理局电话:0311--8860774
河北省冀东分局:0315--8327511
唐山司法局电话(2018年)
司法局 办公室 0315-2822321 2815375 (传真)
党组书记、局长 张占忠 0315- 2802323 1383298008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13-12-30:
参与迫害的直接负责人有:
邢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国保大队
刘东波  国保大队长 15531900777
王焕芳  国保教导员 13393093008
陶婷婷  13313396888

邢台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人员
分局领导
刘占峰  局长    13503197888    13363710999
陈子军  政委    13903196428    13393098678
王洪祥  副局长   13363754321
李建农  副政委   13313096912
邢进平  副政委   13393091988
刘宏洲  副局长   13393091366    15832901366
赵 军  纪委书记  13363792838
李风磊  政治处主任 13831907888

2013-08-25:
补充河北沙河市法轮功学员郝香堂被转移到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
河北省邢台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刘占峰手机号:1336371099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