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桥西区(第一看守所) >> 赵立山, 男, 67

赵立山
当代人杂志99年第三期刊登的本刊副主编赵立山学习法轮功书籍《转法轮》的照片
个人情况: 河北省文联作家、《当代人》杂志社副主编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石家庄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10年
个人近况: 2013年7月29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9-02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87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8-07: 石家庄桥西区公检法诬判法轮功学员案例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石家庄桥西区公检法听命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六一零”这个非法组织,先内定判刑,再捏造证据构陷,使三十名法轮功学员和家庭遭到严重伤害。

◇酷刑逼供,秘密重判八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晚,由石家庄市长臧盛业亲自率领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公安分局和桥西区东里派出所的三、四十名防暴警察,手持冲锋枪,冲進了位于工农路300号开达小区的一居民住宅,劫持了在场的六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恶警進屋就大打出手,左右开弓搧耳光、打脑袋,并抢走四部电脑、两台打印机、两套光盘刻录机、一台扫描仪、两辆摩托车及汽车、上万元存折等个人物品。随后东里派出所和宁安路派出所又蹲坑绑架二人,使被非法劫持人数达到八人。这起绑架案被公安及“六一零”称为“河北第一大案”,由公安部常驻石家庄“坐镇”,实施了长达一个月的刑讯逼供。有的遭毒打致昏死;有的被逼坐铁椅子两个月,直至腿部肌肉萎缩,不能正常走路;有的被用电棍电击下身;有的因绝食抗议非人虐待而生命受到威胁。新华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副队长阎胜凯亲自动手并指使手下对牛敏刚多次砸死铐,每次八到十二小时,打耳光无计其数,火烤,烟熏,烟头烫,警棍,皮带打无数,用木制鞋刷等硬物砸头顶无数次,拳打脚踢,用针扎十个手指等其它难以形容的刑具都无所不用其极。这八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近两年,不许家人探视,甚至严密封锁消息,期间被桥西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二零零二年九月九日桥西区法院秘密开庭审判,连家属都不知道,均判刑十年以上。赵立山十年、张士军(河北省气象局职工)、牛敏刚十二年、杨晓杰十一年、兰奇志十一年、石岩、张岭江(个体户)、刘润玲十一年。

其中,杨晓杰在河北省第四监狱(也叫石家庄北郊监狱)继续遭到狱警的野蛮迫害,致使身体皮包骨头,连臀部都没有肉,大腿两块骨头全靠皮连着,说话没有力气,胸部积水,呼吸困难,大多数时间都是昏睡,别人帮助翻身或偶尔坐起时,脊柱都会非常疼痛。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在杨晓杰只剩一口气时,四监狱才将奄奄一息的杨晓杰推给家人。杨晓杰于二零零六年一月二十六日被迫害去世。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7/石家庄桥西区公检法诬判法轮功学员案例-295713.html

2014-05-08: 2012-13年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综述
.......
◆河北省文联作家赵立山含冤离世

赵立山创作和编辑的作品曾多次获奖,曾任《当代人》杂志副主编。修炼前他曾因病多次住院,九六年得法后,身体很快恢复健康。“七二零”时他进京上访。曾因散发传单被石岗大街派出所绑架,正念走脱后流离失所。在零一年公安部拟定的”河北第一大案”—-“九、二八事件”中被绑架,当时的石家庄市长臧盛业亲自带领三、四十名防暴警察,手持冲锋枪,冲进了开达小区的一普通民宅,对房间里六位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左右开弓搧耳光、打脑袋,并抢走四部电脑、打印机、刻录机、扫描仪、摩托车及汽车等物品 。在新华区公安分局的审讯逼供中,近六十的赵立山被恶警飞起一脚,狠狠踢在胸口上,当时昏死过去,酷刑中,他没有回答警察的讯问。被关押在石家庄二看期间,身上长满了疥疮,后被秘判十年,转入保定监狱。血雨腥风中,赵立山拒绝所谓“强制转化”,长期的迫害使得赵立山患上高血压等疾病,几次被抢救,零七年初保外就医,回家后依然遭到东焦派出所、居委会等骚扰与恐吓。致使赵立山于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心脏病复发去世,时年六十七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8/2012-13年石家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案例综述-291302.html

2010-07-02:二零零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晚,东里派出所出动数十名警察,闯进石家庄工农路开达小区内的一户住房内,绑架了赵立山(河北省文联作家)等多位法轮功学员,抢走大量私人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2/226321.html

2006-02-05: 河北省保定监狱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吕新书、赵立山、张岭江被非法关押在此.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2/5/120171.html

2004-02-24: 同修打电话至石家庄二监狱(目前赵立山被关押之处):
你好(好),新年快乐(新年快乐),请回这里是石家庄二监狱吗?(是的什么事?)我要找一位朋友赵立山,有这个人吗?           
(请等一下我查看一下)大约等了半分钟接电话的这位小姐说有这个人,(你是)我是日本华侨(好,吾来叫他来听电话)谢谢,等了将近一分半钟来接电话的人说(吾是赵立山,请问你是谁)我是日本华侨,请问你是同修赵立山吗?
(是的)海外都知道你们在这里都很关心你们(谢谢)不客气。与同修谈电话我跟他说海外有很多人都在关心你们(谢谢)同修状况很好,吾问同修还要关多久?同修说不知道,有我们的同修被关在里面吗?(很多人)能告诉我他们的名字吗?代号是多少?(同修说他四边都有人在监视,不方便说请原谅)没关系,自己要保重身体哦!谢谢!

ps:很客气,是不是同修吾就不知道了

2003-12-10: .“9.28”九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逼供、秘判重刑
2001年9月28日晚,由石家庄市长臧盛业亲自率领,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公安分局和桥西区东里派出所的三、四十名防暴警察,手持冲锋枪,冲进了位于工农路300号开达小区的一居民住宅,劫持了在场的6位法轮功学员和家属。恶警进屋就对屋里的人大打出手,左右开弓搧耳光、打脑袋,并抢走4部电脑、2台打印机、2套光盘刻录机、1台扫描仪、2辆摩托车及汽车、上万元存折等个人物品。随后的9月29日和10月3日,东里派出所和宁安路派出所又抓二人,使被非法劫持人数达到8人,他们是:赵立山、张士军、牛敏刚、杨晓杰、兰奇志、石岩、张岭江、刘润玲。

这起绑架案被公安及“610”部门称为“河北第一大案”,幕后操纵者是国家公安部。8名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连同在8月份遭绑架的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王云曼一起,被公安部列为“重点”,由公安部常驻石家庄机构“坐镇”,进行非法审讯。石家庄市公安分局及桥西公安分局直接参与,成立了“9.28专案组”,对几乎每位法轮功学员实施了长达一个月的刑讯逼供,之后分别关进看守所实施“重点看押”。据报,学员当中有的遭毒打至昏死,有的被逼坐铁椅子2个月,直至腿部肌肉萎缩,不能正常走路,有的被用电棍电击下身,有的因绝食抗议非人虐待而生命受到威胁,有的被秘密转移、不知去向、生死不明。这九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近2年,期间遭桥西区检察院非法批捕、起诉,桥西区法院非法判刑,每人被判10年以上,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各监狱。有目击者称,与此同时,桥西公安分局及东里派出所的警察却以九位法轮功学员的血泪冤屈和十年以上的冤狱换取自己的政治资本和“奖金”。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0/62175.html

2003-11-06:河北省作家赵立山被秘密非法判刑10年
大法弟子赵立山,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河北省文联作家,《当代人》杂志副主编。他在99年7.20江泽民邪恶政治集团公然迫害法轮功时毅然進京上访,2001年9月28日因讲真相被非法抓捕并遭到刑讯逼供,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两年多,受尽折磨,最近被秘密判有期徒刑10年,转入保定监狱...目前由于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即所谓“不转化”,赵立山被剥夺了连刑事犯都享有的亲属探视权,家属必须是不炼功的,还必须与监狱的“帮教”要求协调一致才能被允许见面。赵立山的妻子——一个年轻时就从事领导工作,具有四十多年党龄的老同志,怎么能接受她为之奋斗了一生的党和政府如此对待她善良正直的丈夫?她的身体几度衰竭,几度骨瘦如柴,整日在悲痛中望着影集中的丈夫,垂泪伤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6/60138p.html

2003-09-25: 据悉,河北省文联作家、大法弟子赵立山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于2001年9月底被非法判刑10年,今年7月初送往河北省第一监狱非法关押。无论身处多么险恶的环境,大法弟子赵立山一直金刚不动地卫护大法、坚定修炼。

由于长期遭受迫害,赵立山患严重高血压。但恶人见其拒绝妥协,妄图進一步加重迫害,拟将赵立山等大法弟子转移到满城监狱。得知消息,赵立山的亲友四处奔走呼吁,后赵立山没有被送到满城监狱,现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一监狱(位于保定市内)。请各界善良人士给予关注。

2003-08-27: 原河北省文联作家赵立山,7月初被关進河北省第一监狱,近来又被秘密转移至满城监狱.

2003-08-21: 法轮大法修炼者赵立山为河北省文联作家、《当代人》杂志社副主编,99年第三期的《当代人》杂志社刊登了赵立山学习法轮功书籍《转法轮》的照片(见图)。99年7.20后,赵立山曾因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石家庄东焦派出所绑架,后正念脱险,被迫流离失所。

赵立山于2001年9月28日晚在住所遭石家庄市“610”歹徒绑架,历经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的刑讯逼供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2002年9月9日和其他8位大法弟子一起被石家庄桥西区法院非法开庭审理,后来赵立山被非法判10年,因长期遭受第二看守所的关押,身上长满了疥疮,开始往监狱送时,各监狱都拒绝接收,后在“610”犯罪团伙的迫害下,赵立山于今年7月初被转至河北省第一监狱(位于保定市内)关押。

2003-06-09: 据悉,2001年9月28日前后被非法绑架的9名石家庄大法弟子:刘润玲、杨晓杰、牛敏刚、石岩、张岭江、赵立山、张士军、蓝齐智、王云曼,均被秘密非法判刑,这几名大法弟子都在上诉中。

赵立山还在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2002-12-03: 刘润玲,女,38岁,原玉吉日化站职工,大专学历。因坚修大法,2000年9月29日与丈夫一起被迫流离失所,同年10月被非法通缉。2001年9月28日晚在石家庄开达小区被劫持,当时遭到毒打,又转至彭后街派出所,最后被关進第一看守所至今。其丈夫杨晓杰也同时遭绑架,在彭后街派出所被逼坐了七天七夜的铁椅子,转至第一看守所,又转到新乐市看守所、石家庄东风路拘留所,现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2002年2月10日夫妇俩和河北省文联作家赵立山、原河北省气象局职员张士军、原石家庄储运公司职员蓝齐智、承德大法学员石岩、服装个体户张岭江、石家庄铁路分局某货运站副经理牛敏刚、原石家庄橡胶厂职工王云曼等大法弟子一起,被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非法批捕,2002年9月9日遭桥西区人民法院非法审判,在上述9名大法弟子的正念正行下,邪恶审判不了了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3/40350.html

2002-11-07: 石家庄大法弟子正义抵制秘密非法审判
据悉,去年9月28日遭劫持的大法弟子蓝齐智、赵立山、张士军、牛敏刚、刘润玲、杨晓杰、张岭江、石岩(当时每人都遭受了约一个多月的刑讯逼供),于今年9月中旬被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非法秘密审判,遭到正义抵制,非法审判破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7/39237.html

2002-03-28: 2001年9月28日-29日,石家庄市市长臧盛业带领30到50名手持冲锋枪的防暴警察,劫持了7名大法学员:赵立山、蓝齐智、张士军、杨晓杰、刘润玲、张岭江、石岩,10月3日绑架了大法学员牛敏刚。邪恶之徒宣称是甚么“河北第一大案”,由公安部的坏人坐镇于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政保大队,直接指使,对上述学员酷刑逼供,其中大法学员石岩竟被逼坐了2个月的铁椅子,蓝齐智从被劫持后失踪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8/27422.html

2002-03-04: 2001年9月28日晚,由石家庄市长臧盛业率领,约30到50名防暴警察手持“冲锋枪”,冲進工农路300号开达小区一居民住宅,進去就对屋里的人下毒手,左右开弓搧脸、打脑袋,而后劫持了在场的5名大法学员:张士军、杨晓杰、刘润玲、赵立山、蓝齐智,抢走了所有值钱的东西。

9月29日,由东里派出所的恶警在此蹲坑,又劫持了大法学员张岭江和石岩。

10月3日,宁安路派出所的警察闯到铁路16宿舍,抓走了大法学员牛敏刚。与此同时,全市展开大搜捕,抓捕所谓的“重点人物”:蹲坑、盯梢、电话监听,种种流氓手段都用上了。

至此,“9.28”被劫持的大法学员共8名,他们均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逼供--邪恶宣称是甚么“河北第一大案”,由公安部常驻石家庄,直接主谋,進行非法审讯;由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伙同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成立了甚么“9.28专案组”,专门提供打人凶手,专职行凶。

据内部消息,大法学员石岩受的折磨最多,竟被逼坐了2个月的铁椅子,直至腿部肌肉萎缩!到2001年12月中旬,以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为主的邪恶之徒才将石岩关進石家庄市第一看守所,至今石岩腿部因残酷折磨而肌肉萎缩,不能正常走路。

近60岁的大法学员赵立山,河北省文联《当代人》杂志副主编、全国知名作家,竟也遭毒手--疯狂的犯罪分子(以石家庄新华公安分局恶警为主)魔性大发,飞起一脚,狠狠踢在赵老的胸口上,当时老人就昏过去了……赵老现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请赵老的战友及读者朋友予以关注,打电话强烈谴责这种罪行。

大法学员张岭江被东里派出所指导员肖XX、警察于澄霄伙同桥西分局恶警共8人,在某宾馆私设公堂非法审讯,酷刑逼供了一个月,还逼家人交纳宾馆房费2000馀元,不给开据任何票据。公安及街道办事处竟多次胁迫其12岁的女儿张璐,在其亲朋好友的家中寻找张岭江妻子的下落。张岭江现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家中只有女儿张璐和她年轻的小姨相依为命,还得时时提防恶警的骚扰。

大法学员牛敏刚也遭到严刑逼供。据悉邪恶之徒(以石家庄新华分局、市公安局恶警为主)对牛敏刚无可奈何,曾气急败坏地将他关進“河北省会洗脑中心”,也没能动摇大法弟子对大法坚如磐石的心。到2001年12月中旬,犯罪分子才将牛敏刚关進石家庄第二看守所,至今牛敏刚腿部还在肿胀,不能正常走路。家中剩下二个幼小的孩子、开不出工资的妻子及两位白发老人,整日以泪洗面。

大法学员张士军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二看守所,家中只剩两位老人。现查明,对他实施刑讯逼供的犯罪警察中有一名是石家庄东大街派出所的,名叫赵常庆。

大法学员刘润玲被非法关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其丈夫杨晓杰被非法关在石家庄东风路拘留所(在彭后街派出所,杨晓杰曾被逼坐7天7夜的铁椅子)。家中剩下11岁的女儿杨文静和两位老人凄凉度日。

大法学员蓝齐智至今下落不明。

邪恶势力2001年10月17日冲進某会计公司,绑架了会计师李秀霞、2001年11月30日绑架了河北城乡建设学校教师吴永新、2001年12月21日劫持了石家庄师专学校毕业生芦冉、石家庄市邮政局助理工程师黄秀萍、联通某分公司职员刘国军等4人(其中一男学员正念脱险)。李秀霞、吴永新、黄秀萍3人一直被关在“河北省会洗脑中心”。而危急的是,大法学员芦冉、刘国军一直下落不明,且畏罪心虚的犯罪分子没有通知任何家属--据那位正念脱险的男学员讲,当时恶徒们抓人时就已明确知道他们的身份,竟故意不肯通知家属,不知恶徒对他们要施以怎样的毒手。

公安部的恶警常驻石家庄,潜伏在石家庄桥西分局政保大队做幕后指使。据内部消息,现在石家庄残害大法弟子的罪魁祸首--石家庄公安局政保支队支队长马文生、邓方等恶徒几乎天天往桥西分局跑,这一小撮恶人面临着最悲惨的下场还不甘心,妄想得到更多的所谓“证据”,从而对被劫持的大法学员实施更加疯狂的暴虐行动。这些绑架失踪案例(包括“9.28”一事),都是由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新华公安分局动的手,主要实施暴力逼供的责任单位是桥西公安分局。据悉,邪恶势力现正在“嘉奖”这些冲向地狱的先锋,那些打人凶手陆续都领到了黑色的昧心赏钱。

约在2001年12月份,“9.28”遭劫持的学员陆续被非法转捕,但目前还时常遭受暴徒们的非法提审--他们遭受酷刑仍矢志不渝,连警察都佩服。有善念的内部官员透露:“这些人受的罪可大了……”

据确切的内部消息:除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各洗脑班外,石家庄还有一处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在那里有许多法轮功学员(不只是石家庄本地、大多是外地的修炼者)被长期非法监禁、遭受毒打。

2002-01-18:石家庄不法警察绑架、折磨大法弟子的暴行
2001年9月28日-29日,石家庄开达小区有6位大法学员、一位学员家属被绑架,他们是:石家庄大法学员杨晓杰、刘润玲夫妇、河北省文联作家赵立山、原河北省气象局职员张士军、原石家庄储运公司职员蓝齐智、承德大法学员石岩。那位学员家属叫张岭江,目前他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接着,10月3日晚,原石家庄铁路分局某货运站副经理牛敏刚在住处铁路16宿舍被抓,他和上述学员都遭到以公安部为首的犯罪分子的严刑逼供,但大法弟子的正念坚不可摧,犯罪警察什么都没得到,就连公安内部都说:"他们受的罪可大了……"其中被绑架的大法学员杨晓杰在石家庄彭后街派出所被逼坐了7天7夜铁椅子,据悉河北承德大法学员石岩在石家庄政保支队竟被逼坐长达一个月的铁椅子!犯罪警察一直没有通知家里人,不知暗地里搞什么阴谋,直到2个月后的12月份,大法学员去看守所看人时,才证实石岩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第一看守所。绑架事发后,当时石岩家人得知他已被石家庄恶警绑架,一天,承德平泉县(石岩户口所在地)的恶警童立军等主动请石岩家人吃了一顿饭,在饭桌上说:"他的案子可大了,公安部都动了。这辈子你们再别想见到他,除非他死了……"

大法学员牛敏刚也遭到一系列的酷刑,后犯罪警察又把他送到洗脑班迫害,牛敏刚坚强不屈,恶警把他非法关进石家庄第二看守所;杨晓杰现从石家庄第一看守所被非法转移到河北省新乐市看守所秘密关押。据悉,石家庄一看已禁止家属送衣物。其中大法学员蓝齐智至今下落不明,令人忧心。

另外,上述部份被抓的大法弟子在2001年12月被非法转捕,据内部消息,目前已结案,犯罪警察只等给被绑架的大法学员非法“判刑”。呼吁见到此文的大法学员家属、尤其是蓝齐智家属赶快到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要人。

善恶必报,石家庄不法官员残酷迫害法轮功,给本地带来一系列灾难。在此仅以石家庄市不法官员遭恶报被法办的事例,警告那些还在无知中的行恶者:放下手中屠刀,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否则你们的下场不堪设想。

2000年9月,河北省安全厅干部、大法弟子陶洪升被石家庄劳教所迫害致死,这是石家庄第一起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同年9月,迫害法轮功的石家庄市长张二辰因腐败问题被撤职审查。接着石家庄连续发生公共汽车、影院、商场等多起爆炸案,2001年又发生了3.16特大爆炸案,书记陈来立、政法委书记(主管迫害)穆培文被撤职,中央已派工作组进驻石家庄进一步落实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市公安局、鹿泉市、长安区(都是迫害突出的)相继受到处分。截止到目前,石家庄先后有陶洪升(河北省安全厅干部)、赵丰年(石家庄正定县二十里铺工商局干部)、刘荣秀(石家庄青园小区居民)、刘书松(河北医科大学毕业生,被石家庄公安局政保支队打死)、李志水(石家庄辛集市和睦井乡双柳树村居民)、左志刚(石家庄中山路某电脑公司职工)、丁刚子(石家庄赞皇县城关镇东街)、丁延(石家庄美发师)、曹法振(石家庄元氏县黑水河乡马岑村人)等9人被迫害致死。石家庄劳教所里常年非法关押着大批法轮功学员,他们都受到不同程度的精神和肉体上的残酷迫害。到目前为止,在石家庄劳教所有近九百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过,仅现在还有五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着!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原河北省常务副省长丛福奎被法办、原河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兼督察室主任杨益铭被法办、原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福友被法办。丛福奎等在任期间,河北省发生多起法轮功弟子被虐杀的惨剧,截止2001年11月,就有高达29人因修炼“真善忍”被迫害致死!

为了使无知世人少作恶,请见到此文的大法弟子齐发正念,清除邪恶。

相关人员电话(石家庄区号:0311):

1.河北省公安厅 厅长室:3033941转2001;副厅长室:3033941转2004、3033941转2002、3033941转2005、3033941转2009;
2.河北省公安厅宗教工作处(原主管迫害的部门,现新成立了专案处,详情正在调查中) 值班室:3033941转2013;一科:3033941转2310;二科:3033941转2019;三科:3033941转2013;微机室:3033941转2312;
3.石家庄市公安局:张石余,新任主管迫害的副局长,办公电话:7026911转3828 呼机:96777-68;石家庄市公安局举报电话: 7023296 刑事案件举报电话:7032524;
4.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队长肖叔香 办公电话:7026911转3761,呼机:96777-3238、副队长马文生(谋杀大法弟子刘书松的主犯)办公电话:7026911转3763,呼机:96777-3763、中队长邓方 办公电话:7026911转386 呼机:96777-13089;
5.石家庄市政法委书记张振江(新任主管迫害的官员) 市委政法委办公室:6686357、6033778;
6.河北省人民政府信访局 地址:石家庄市维明街122号 电话:7904117、7904119;
7.河北省新乐市看守所 电话:867001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18/23407.html

2001-12-07:9月28日由公安部指使,石家庄邪恶势力绑架了7位大法学员:杨晓杰、刘润玲、赵立山、张士军、张岭江、石岩、蓝齐智(音),他们均遭到刑讯逼供。经進一步核实,大法学员石岩并未关在唐山冀中监狱,具体下落不明,生死不详。恳切希望各位正义之士关注!

2001-12-04:赵立山,男,56岁左右,河北省文联《当代人》杂志社副主编(河北省文联地址:市庄路2号党委办:0311─7836742 主席办:7041864),户口所在地为新华区东焦派出所(所长室:7043788─3535)。于2001年6月初散发传单被石岗大街派出所抓走,后正念脱险,流离失所,同年8月遭非法通缉。被抓时遭到毒打,后被转至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石家庄 桥西区(第一看守所)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4-03-28: 1、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振头派出所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友谊南大街359号 邮编:050090
办公电话:0311-83816277、83827679、83839619、87901960、0311-87901971
民警:郭双胜 建勋 小贾 杨琨

以下为2019年信息:
所长:王建军,教导员刘树山,副所长邓永军
民警:
李革,张勤昌,周利,马淑新,张威,徐海山,张正跃,张桂俊13785118988,郭晶,申云凯,曹增平,张晓林,张恒财,李中华,刘军华,赵晓玲,张云 13582610305

2、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北路393号,邮编050091
电话:0311-87025830、85188803、85188804、85188805、85188806、85188889、85188836、85188814
值班室0311-85188888(可查本单位电话)

局长:刘力军 0311-87025830 85188801 18830681217
副局长:张鲁 0311-85188833 85188802 15130625666
李厚明 85188890 13933831088 副局长、副书记
杨朝平 85188803 13832337886 副局长
徐镇轩 85188807 13931108506 副局长
田乐 85188804 13930196096 副局长
杜金明 85188899 18731131561 副局长
郝双亭 85188805 13931976838 副局长
杜同福 85188889 13931116326 副局长
岳勇利 85188891 13785182258 副局长
杨建宏 85188892 13503202116 巡警大队长
刘广利 85188846 15733115533 国保大队长
王晓军 85188877 13932172189 纪检监察室主任
高振强 85188813 13722859828 指挥中心主任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1)

石家庄区号(0311)
石家庄市公安局主管迫害的副局长 张石余 办 7026911-3828 呼机 96777-68;
石家庄市公安局局长办 03117026911-3001、
副局长办 7026911-3352、7026911-3731、7026911-3006、7026911-3859、7026911-3735、7026911-3895、7026911-3820、7026911-3893、7026911-3890
石家庄市公安局政保支队支队长 马文生 办 6033875、呼机 96777-3229
政保支队副大队长 邓方 呼机96777-13089
市政保支队科长 王晓峰 呼机96777-3975

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局长 刘忠明 呼机96777-777、办7026381
主管迫害的分局副局长 赵新建 呼机96777-2012、办7026817
分局其他副局长办 7026919、7026884、7021795、7025613、7024846、702679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