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滨海开发区(原海化开发区,海洋开发区,滨南) >> 郝务忠, 男, 68

个人情况: 潍坊滨海开发区纯碱厂退休职工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潍坊海化开发区
有关恶人: 韩龙云、王深鹏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7-2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2-28: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开发区大法弟子郝务忠,结束了九年的冤狱,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8/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2341.html

2017-07-06: 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济南监狱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
……
潍坊市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郝务忠被冤判九年重刑,已被非法关押了八年,目前被劫持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二零一六年底,郝务忠两次被医院确诊为肺癌,非常消瘦。家属要求监狱放人,让其回家治疗。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家属第二次给济南监狱送去了一封保外就医的申请书,监狱的一个班长收下的,说是研究研究再说。但需要多长时间,没答复。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6/多位法轮功学员被济南监狱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350677.html

2017-02-25: 已遭八年冤狱 郝务忠被查出肺癌
家属再次要求保外就医

山东省潍坊市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郝务忠被冤判九年重刑,已被非法关押了八年,目前被劫持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二零一六年底,郝务忠两次被医院确诊为肺癌,非常消瘦。家属要求监狱放人,让其回家治疗。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家属第二次给济南监狱送去了一封保外就医的申请书,监狱的一个班长收下的,态度表现很好,说是研究研究再说。但需要多长时间,没答复。

郝务忠,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开发区纯碱厂退休职工。在修炼法轮功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在家中是一个负责任、身体健康的男人,是家中的顶梁柱,支撑着一家人的生活来源。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三年,郝务忠两次被非法拘留,多次遭单位人员及潍坊市滨海分局警察的骚扰。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早晨六点左右,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王勇为首多名警察,非法到郝务忠家砸门。郝务忠及家属拒绝开门,王勇带头爬入院内,并且掏出手枪威胁,郝务忠妻子拿出菜刀与恶警拼命。郝务忠担心造成伤害,制止妻子的行为。恶警借机撬开门窗入内,将郝务忠及家属非法关入派出所。郝务忠遭受了公安局坐铁椅子、熬鹰(白天、晚上不准睡觉)十多天的非法审讯后,关入寿光拘留所。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二点,潍坊寒亭法院对郝务忠公开非法审判四个多小时,郝务忠高呼“法轮大法好”,从北京请的律师出庭辩护,中间多次休庭。郝务忠一审时,寒亭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诬判郝务忠九年。郝务忠提出上诉。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潍坊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直接从寿光拘留所把郝务忠送济南第一监狱十一监区迫害。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二日,郝务忠、石增磊、刘如平等法轮功学员在监狱绝食,抗议监狱利用刑事犯人殴打学员,教导员胡波不但不予处理违法打人的凶手,反而极力庇护,并现场指挥,把已经绝食三天、已经被迫害出高血压和肺心病的法轮功学员郝务忠强行抬到十八组迫害,当时血压已高达二百多,李伟怕他死在监狱,当天下午把郝务忠送到山东武警总医院治疗。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郝务忠的老伴闻讯前去探望,监狱不让见,说老郝的身体不好,高血压,正在医院治疗,老郝的妻子说,不见到人,就不走。狱警们就威胁她说:“要不走,就连你一起关!”郝务忠妻子往返多次,每次坐车晕车都要吐一路,却见不到丈夫,更打听不到任何消息。二零一四年的传统新年前,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终于在济南警官医院见到了近两年音讯全无的丈夫。

二零一六年底,郝务忠两次被医院确诊为肺癌,本人非常消瘦。二零一七年年前家属会见,见他脸色晦暗、身体虚弱,经询问郝务忠说经医院检查诊断为得了肺癌,走几步就上气不接下气,喘的很厉害。

郝务忠已被非法关押了八年,在山东武警总医院治疗了五年。郝务忠在住院期间,为防止药物迫害,拒绝药物治疗,要求炼功。武警医院借机叫本人写了一份保证书,大意是:拒绝药物治疗,同意炼功,生死与医院无关。在山东武警总医院治疗的很多法轮功学员,为防止药物迫害,都和医院签下了这个承诺书。

郝务忠生命危在旦夕,请国内外善良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关注郝务忠,要求监狱放人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5/已遭八年冤狱-郝务忠被查出肺癌-343516.html

2017-02-13: 郝务忠遭八年冤狱命危 家人要求保外就医

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开发区六十八岁的法轮功学员郝务忠于二零零九年被冤判九年重刑,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监狱11监区,后因出现严重高血压及呼吸困难送往山东省警官医院,已经住院好几年。

年前家属会见,见他脸色晦暗、身体虚弱,经询问郝务忠说经医院检查诊断为得了肺癌,走几步就上气不接下气,喘的很厉害,生命处于十分危险的状态。

郝务忠的老伴非常着急,请人代写了要求保外就医的申请,在年前已交到山东省监狱。现在监狱方仍不放人。

郝务忠,潍坊滨海开发区纯碱厂退休职工。在修炼法轮功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在家中是一个负责任、身体健康的男人,是家中的顶梁柱,支撑着一家人的生活来源。他被非法关押后,工资被非法扣押,妻子无生活来源,只好到饭店打工以维持生活。

郝务忠多次被绑架、非法拘留,多次遭单位人员及滨海分局警察的骚扰。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早晨六点左右,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王勇为首多名公安,到郝务忠家非法砸门,郝务忠及家属拒绝开门,王勇带头爬入院内,并且掏出手枪对家属进行威胁。恶警撬开门窗入内,将郝务忠及妻子非法关入派出所。郝务忠遭受了公安局坐铁椅子、熬鹰(白天、晚上不准睡觉)十多天的非法审讯后,关入寿光拘留所。

二零零九年郝务忠被潍坊寒亭法院诬判九年,被关押在山东济南第一监狱。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郝务忠因在监室内走了几步,被犯人赵粱(以所谓“正课时间不得自由活动”为由)勒住脖子,猛扇嘴巴,打得口中出血。七月十二日,郝务忠、石增雷、刘如平等法轮功学员再次绝食抗议监狱利用刑事犯人殴打,教导员胡波不但不予处理违法打人的凶手,反而极力庇护,并现场指挥,把已经绝食三天,已经被迫害出高血压和肺心病的郝务忠强行抬到十八组迫害,当时血压已高达二百多,李伟怕他死在监狱,当天下午把郝务忠送到警官医院治疗。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郝务忠的老伴闻讯前去探望,监狱不让见,说老郝的身体不好,高血压,正在医院治疗,老郝的妻子说,不见到人,就不走。狱警们就威胁她说:“要不走,就连你一起关!”见她不为所动,又愚弄哄骗:“大姨,都下班了,下次再来吧。”狱警们见她坚决不走,最后他们连推带搡把老郝的妻子推出门去。

同年五月一日,郝务忠老伴再次到山东济南第一监狱十一监区去探视,狱警告知郝务忠正在住院治病。他老伴问警察郝务忠得的什么病并要求见本人,一警察说他得了好几种病,并以各种理由阻挡见人。

郝务忠妻子近两年来往返多次,每次坐车晕车都要吐一路,却见不到丈夫,更打听不到任何消息。老人被迫独自含泪离去。二零一四年的传统新年快要到了,老张又怀着一线希望,来到监狱希望能见到丈夫,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历经曲折,终于在济南警官医院见到了近两年音讯全无的丈夫郝务忠郝务忠显得非常清瘦。

郝务忠自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关押后,退休工资一直被扣留,老伴多次到滨海分局要求解决工资问题,屡遭碰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3/郝务忠遭八年冤狱命危-家人要求保外就医-343028.html

2014-07-08: 曝光山东新康监狱的恶人

新康监狱是又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四监区姓郑区长采取长达数月的围攻、辱骂、威胁、恐吓、暴力殴打等灭绝人性的摧残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在他的指挥下,牢头狱霸马延峰、贪官高树江肆无忌惮地打骂法轮功学员。

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范延启、郝务忠、游云升,认为修炼大法做好人没有错,不是犯人,他们不穿囚服、不参与点名。恶区长把他们严管一年多,并“精心”的安排了一系列的迫害。

游云升被八次殴打,三颗牙被打坏、鼻子嘴里流血,血压升高到120-240以上,四次摔倒在地上,有一次失去知觉三分钟,生命垂危。

范延启被打得脸都肿了。为抗议无理迫害,他绝食近半年,靠插管维持生命。

郝务忠被折磨得哮喘严重发作,卧床不起。

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郑恶警与省监11监区恶警串通一气,不让法轮功学员打电话,半年只让家人会见一次,不让购食品,一天24小时有人监视,上厕所、洗澡洗漱都有人跟踪。恶人稍不如意就找茬训斥、谩骂。

据悉,四监区的其他警察没有参与对法轮功学员有计划的具体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8/曝光山东新康监狱的恶人-294415.html

2014-01-25: 山东第一监狱剥夺郝务忠探视权近两年

二零一四年一月十七日,山东省潍坊市滨海开发区法轮功学员郝务忠的妻子,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终于见到了近两年失去音讯的丈夫。当天,山东第一监狱开始仍阻挡探视,经长时间交涉郝务忠老伴才得以相见。

看见郝务忠面黄肌瘦,询问得知他目前血压仍高达二百多,身体状况令人十分担忧。郝务忠让老伴给自己留下了生活费。郝务忠自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关押后,退休工资一直被扣留。老伴多次到滨海分局要求解决工资问题,屡遭碰壁。无生活来源,六十多岁的老人只好到饭店打工,以维持自己生活,同时还支付郝务忠费用。新年临近,两位老人的遭遇真令人心寒!

郝务忠,六十五岁,潍坊滨海开发区纯碱厂退休职工。在修炼法轮功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在家中是一个负责任、身体健康的男人,是家中的顶梁柱,支撑着一家人的生活来源。他被非法关押后,工资被非法扣押,妻子无生活来源,只好到饭店打工以维持生活。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三年,郝务忠两次被非法拘留,多次遭单位人员及滨海分局警察的骚扰。二零零九年被潍坊寒亭法院诬判九年,被关押在山东济南第一监狱。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郝务忠因在监室内走了几步,被犯人赵粱(以所谓“正课时间不得自由活动”为由)勒住脖子,猛扇嘴巴,打得口中出血。七月十二日,郝务忠、石增磊、刘如平等法轮功学员再次绝食抗议监狱利用刑事犯人殴打,教导员胡波不但不予处理违法打人的凶手,反而极力庇护,并现场指挥,把已经绝食三天,已经被迫害出高血压和肺心病的郝务忠强行抬到十八组迫害,当时血压已高达二百多,李伟怕他死在监狱,当天下午把郝务忠送到警官医院治疗。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郝务忠的老伴闻讯前去探望,监狱不让见,说老郝的身体不好,高血压,正在医院治疗,老郝的妻子说,不见到人,就不走。狱警们就威胁她说:“要不走,就连你一起关!” 见她不为所动,又愚弄哄骗“大姨,都下班了,下次再来吧。”狱警们见她坚决不走,最后他们连推带搡把老郝的妻子推出门去。

同年五月一日,郝务忠老伴再次到山东济南第一监狱十一监区去探视,狱警告知郝务忠正在住院治病。他老伴问警察郝务忠得的什么病并要求见本人,一警察说他得了好几种病,并以各种理由阻挡见人。

郝务忠妻子近两年来往返多次,每次坐车晕车都要吐一路,却见不到丈夫,更打听不到任何消息。老人被迫独自含泪离去。

二零一四年的传统新年快要到了,老张又怀着一线希望,来到监狱希望能见到丈夫,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历经曲折,终于在济南警官医院见到了近两年音讯全无的丈夫郝务忠郝务忠显得非常清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5/山东第一监狱剥夺郝务忠探视权近两年-286141.html

2013-07-10: 郝务忠被迫害命危 山东第一监狱阻挡家人探视
山东潍坊法轮功学员郝务忠,二零一二年七月与其他法轮功学员一同绝食抗议济南监狱利用刑事犯人殴打他们,郝务忠被迫害出现高血压和肺心病等症状。家属多次去济南监狱探望,监狱都以各种理由阻挡见人。目前,郝务忠生命危在旦夕,请关注。

郝务忠,男,六十四岁,潍坊滨海开发区纯碱厂退休职工。在修炼法轮功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修炼法轮功后疾病不翼而飞,在家中是一个负责任、身体健康的男人,是家中的顶梁柱,支撑着一家人的生活来源。他被非法关押后,工资被非法扣押,妻子多次到滨海分局要求解决,遭碰壁。妻子无生活来源,只好到饭店打工,以维持生活。

从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一三年,郝务忠两次被非法拘留,多次遭单位人员及滨海分局警察的骚扰。二零零九年被潍坊寒亭法院诬判九年,现被关押在山东济南第一监狱十一监区迫害。

狱警:叫你死不了,也活不成

二零一二年六月,在副区长牛其峰的指使下,杀人犯綦东兴(曾打死打残多名法轮功学员)又伙同杀人犯徐文宾、宁勇(曾当过武警)、吕玉祥、滕德医、吕忠林等人将法轮功学员张辉荣从早上六点殴打到十点半,当场殴打致不能动弹,到监狱医院拍片检查,说腰肌损伤,全身上下青紫,内衣被撕碎。

事件发生后,多名法轮功学员集体抗议,多次找到警察投诉,警察居然说,就是区长让他们打的,有区长在这里处理,你们不要管了。法轮功学员石增磊抗议说:上周打了卢新亮,现在又打了张辉荣,我们还想活着回家。警察无耻的回答说:你放心,死不了,但你死不了,也活不成。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郝务忠因在监室内走了几步,被犯人赵粱(以所谓“正课时间不得自由活动”为由)勒住脖子,猛扇嘴巴,打得口中出血。郝务忠所在的“组长”是李天民。

七月十二日,郝务忠、石增磊、刘如平等法轮功学员再次绝食抗议监狱利用刑事犯人殴打学员,教导员胡波不但不予处理违法打人的凶手,反而极力庇护,并现场指挥,把已经绝食三天,已经被迫害出高血压和肺心病的法轮功学员郝务忠强行抬到十八组迫害,当时血压已高达二百多,李伟怕他死在监狱,当天下午把郝务忠送到警官医院治疗。

二零一三年一月十九日,郝务忠的老伴闻讯前去探望,监狱不让见,说老郝的身体不好,高血压,正在医院治疗,老郝的妻子说,不见到人,就不走。狱警们就威胁她说:“要不走,就连你一起关!”狱警们见她坚决不走,最后他们连推带搡把老郝的妻子推出门去。

五月一日,郝务忠老伴再次到山东济南第一监狱十一监区去探视,狱警告知郝务忠正在住院治病。他老伴问警察郝务忠得的什么病并要求见本人,一警察说他得了好几种病,并以各种理由阻挡见人。

多次被绑架、关押、勒索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三日晚饭前,山东潍坊纯碱厂(属海化集团)车间主任黄玉德、副主任李明杰及保卫科长李学书等人两次上门,逼郝务忠写不再炼法轮功的保证书,否则不让他上班。

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早上,郝务忠等八人在人工湖东侧集体炼功,海化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春桥指挥一群警察把他们八人劫持到大洼派出所,王春桥指挥恶警给他戴上背铐,伸直双腿挺直腰坐在院内数小时;后以“危害社会秩序罪”非法关押在拘留所七天。郝务忠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王春桥又指使海化公安分局警察和护士给他野蛮插管灌食,约十名警察强行把他摁在炕上,海化区大洼派出所所长杨志英猛力一下把他的左脚踩上(后来脚脖子肿疼了很长时间),左胳膊摁在土炕上硌的鲜血直流,插的他口鼻流血。灌完后他在院子里吐血,王春桥大叫“把他锁在铁椅子上!”过了一会儿,王春桥等人又逼他拉碌碡,直到累的走不动为止。郝务忠被非法关押迫害七天,还被勒索现金一百多元的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七月十五日,郝务忠为法轮功到北京上访,在信访局大门外被潍坊公安局和潍坊信访局人员劫持到驻京办事处,身上的二百多元钱被非法搜去。十七日晚九点带回大洼派出所。王春桥逼他坐在地上,指挥一警察一盆一盆的从头上往下浇凉水,冷的他浑身发抖。十八日早上,王春桥带一群警察逼他在非法拘留书上摁手印,郝务忠拒绝后,上来几个人暴力胁迫他按了手印。王春桥还将郝务忠的头发剪的乱七八糟,最后以“破坏法律实施罪”送寿光看守所刑事拘留一个月。在被非法拘留期间受尽了犯人付某、马某的残酷打骂,一天干十几个小时的活。回家后被滨海公安分局罚款一千元,从北京回来的路费七百四十多元被迫交上。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郝务忠被碱厂保卫科长伙同警察骗至老河口洗脑班遭迫害三个多月。受迫害期间,从二零零零年七月三日至零一年三月,九个月不让他上班,工资分文不给,加上罚款给其造成经济损失约一万五千多元。每逢节假日和他们所认为的敏感日就派人在他家的楼前楼后多处监视,警察半夜三更砸门骚扰多次。

遭砸门入室绑架、枉判九年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早晨六点左右,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长王勇为首多名公安,到郝务忠家非法砸门,郝务忠及家属拒绝开门,王勇带头爬入院内,并且掏出手枪对家属进行威胁,家属拿出菜刀与恶警拼命,郝务忠担心造成伤害,制止妻子的行为。恶警借机撬开门窗入内,将郝务忠及家属非法关入派出所。郝务忠遭受了公安局坐铁椅子、熬鹰(白天、晚上不准睡觉)十多天的非法审讯后,关入寿光拘留所。

酷刑演示:铁椅子
酷刑演示:铁椅子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二点,潍坊寒亭法院对郝务忠公开非法审判四个多小时,郝务忠高呼“法轮大法好”,从北京请的正义律师出庭辩护,中间多次休庭。郝务忠一审时,寒亭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非法诬判郝务忠九年。郝务忠提出上诉。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日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直接从寿光拘留所把郝务忠送济南第一监狱迫害。

山东省第一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基地,是全国的重点灾区,十一监区是专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核心,其它各监区围绕、配合其自上而下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狱警体制、机制,上面是狱警的山东省监狱政府机构,由监狱长、政委、教导员、监区长、狱警组成,幕后操控指挥;下设犯人自治管理机构(简称积委会,专职配合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积委会下设主任、副主任、学习组、纪律组、严管组、入监组、出监组、过渡组、巩固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0/郝务忠被迫害命危-山东第一监狱阻挡家人探视-276489.html


2013-06-22: 山东潍坊郝务忠被济南监狱迫害入医院 警察阻家人探视

山东潍坊市滨海开发区法轮功学员郝务忠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第一监狱十一监区,去年被迫害致住了院,他老伴闻讯去探视,被狱警刁难没见到。今年五月一日,郝务忠的老伴再次去探监,狱警告知郝务忠正在住院治病。他老伴问警察郝务忠得的什么病并要求见本人,一警察说他得了好几种病,并以各种理由阻挡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2/二零一三年六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75693.html

2013-02-04: 山东潍坊市滨海郝务忠被诬判9年 不让老伴见

山东潍坊市滨海法轮功学员郝务忠被诬判9年,现被关押在山东济南第一监狱十一监区。因抵制迫害,喊“法轮大法好”,郝务忠被迫害的住院。元月19号,郝务忠的老伴闻讯前去探望,监狱不让见,说老郝的身体不好,高血压,正在医院治疗,老郝的妻子说,不见到人,就不走。狱警们就威胁她说:“要不走,就连你一起关!”狱警们见她坚决不走,最后他们把她连推带搡把老郝的妻子推出门去。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4/二零一三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8770.html#1323214537-1
2009-11-30: 山东潍坊滨海(原海化)开发区大法弟子近况
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2009年10月15日直接从潍坊拘留所把大法弟子李会婷送济南女子监狱迫害;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在未通知家人的情况下2009年11月20日直接从寿光拘留所把大法弟子郝务忠送济南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30/213560.html#091129234336-4

2009-07-05: 潍坊滨海开发区大法弟子近期被迫害情况
据悉,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2008年11月20非法抓捕大法弟子李会婷。

2009年2月-3月,其间又非法抓捕大法弟子郝务忠、崔荣秀、陈洪祺、张华三、陈向英、张红等人。

胡云金被寿光国保大队罚款5万元;李家官庄有一李姓大法弟子被寿光国保大队罚款10万元。

其余大法弟子分别在海化下设的海洋宾馆、工业区派出所、公安局下设的保安公司进行了为期4-25天的“熬老鹰” 式的2-3人一组,三班倒,夜间不准睡觉的非法审判。其中崔荣秀、陈洪祺、张华三、陈向英被送潍坊法制培训中心(洗脑班)洗脑20多天,致使多名大法弟子因承受不了迫害放弃修炼。

2009年6月29日下午2:00,在寒亭法院对大法弟子郝务忠公开非法审判4个小时,大法弟子高呼“法轮大法好”,中间多次休庭。下午6:00,在聘请的律师未到场的情况下非法对大法弟子李会婷审判。

同时,对多名修炼人的家庭进行了不同程度的骚扰,致使本来和睦的家庭变得老人天天掉泪、孩子无法上学、家属有泪往肚里咽。

5月25号左右由韩龙云、王深鹏王召开了滨海开发区反X教会议,会议期间将非法抄家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物品公开展览,并且对迫害法轮功的得力人员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经济奖赏。

参加此次行动的相关单位:寒亭区法院、寒亭公安分局、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边防派出所、海化集团有限公司治安保卫大队。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5/204007.html#09750363-20

2009-03-09: 潍坊滨海开发区恶警迫害多名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陈香英,女、39岁,大学毕业,是碱厂技术员。于2009年3月3日上午在工作单位遭绑架并非法抄家。

大法弟子张红,女、40岁大学毕业,在氯化钙上班是技术员。于2009年3月3日在工作单位遭绑架。

于2009年2月28日被绑架的大法弟子郝务忠、张华三、陈红祺、现关押在寿光遭迫害。郝务忠妻子当天夜晚11点放回家。

大法弟子张瑞兰,女、60岁,在2009年2月28日早晨5点,滨海开发区“610”恶警敲门想绑架张瑞兰,张瑞兰走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9/196796.html#093823223-1

2009-03-02: 潍坊滨海开发区三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潍坊滨海开发区三名大法弟子张华三、陈洪祺、郝务忠及其妻(常人)被潍坊滨海开发区警察杨庆华等人绑架。有关人员声称此次非法抓捕由潍坊市公安局督办。

其中张华三是早晨六点左右在自己开办的汽修厂被非法带走,另外三人是从自己家里被非法劫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196404.html

2006-05-21: 山东潍坊海化开发区郝务忠现去向不明
2006年5月12日晚上,山东潍坊海化开发区大法弟子郝务忠在本区贤村挂大法真相条幅救度世人时,被不明真相的世人举报,遭该区恶警非法抓捕迫害。据说在慈悲伟大的师父呵护下,他正念闯出魔窟,震慑了邪恶。现在何处,去向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128386.html

2000-11-29: 山东省潍坊海化集团“610”组织以流氓手段迫害大法学员
2000年10月26日,潍坊海化区“610”组织,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以欺诈、蒙骗,强行绑架等流氓手段从学员家里、工作单位大肆抓捕法轮大法学员,其邪恶行径罄竹难书。

法轮大法学员王文德(退休职工)在自己家中,被原单位供水公司的丁某用“参加半天学习班”的名义,强行带走。

法轮大法学员蒋洪昌(退休职工)买菜走到自己家楼下,被本单位汽车公司副经理赵义超用“叫你到公司有点事”骗上汽车带走。

法轮大法学员郝务忠(退休职工)在家中,原硷厂保卫科长李学书用“你到厂里结算你的工伤费”为由欲将郝务忠诱捕,未遂;又支使5、6个民工爬墙破窗抓人,未遂;又骗孩子要家的钥匙抓人,又未遂;最后,带一帮民工用一张没有任何法律效力的“传唤证”强行将郝务忠抓走。

22岁的大法学员姜文君正在商店上班,被本单位包装公司副书记李光富、办公室主任王庆文、业务科长张敬智等人强行拖上汽车抓走。

法轮大法学员、青年中学教师李文婷,被海化二中副校长孙云光、海化区党政办公室秘书孙某、潍坊市公安局海洋公安分局刑警队副队长赵新路、综合科鲁某等九人,以“办学习班”的名义强行塞上汽车抓走。

另有:田淑芳(54岁)、李素香(49岁)、冯淑香(50岁)、冷慧妍(36岁)、张瑞兰(50岁)、崔永秀(年龄不详)等六人被海化物业公司联防大队长伦某与海化武装部张国亮等人以“单位开会”的欺骗手段,骗到保卫处强行抓捕。

用同样的流氓手段被诱捕的共22人,均被送往距海化区40多里的北海边老河口边防派出所。因不堪忍受精神和肉体的摧残,20多人集体绝食、绝水14天,一名大法学员生命危险在外抢救,看守所对其他学员用惨无人道、卑劣手段强行鼻饲。却仍无放人的迹象。

目前,家属探望受限,要求放人得到的答复是:“这种学习班没有限期,必须个人写出悔过书,学员死活不管”。法轮大法学员遵守“真、善、忍”准则,一味提高心性,积极工作,与人为善,努力达到“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不知它们要这些大法学员悔过什么呢?

呼吁有良知的人们给这些善良的法轮大法学员以支持,帮助他们获得自由,呼吁国际友人、红十字会以及人道组织关注此事,让那些践踏人性、道德、天理、国法的恶魔停住它们沾满大法学员鲜血的手。

潍坊海化区“610”办公室主任:徐庆云电话:0536─5329486(办公室)0536─5330628(宅电)

老河口边防派出所(海化武装保卫部)电话:0536─532992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9/2493.html

潍坊 滨海开发区(原海化开发区,海洋开发区,滨南)联系资料(区号: )

2020-04-30: 昌乐检察院电话:0536-7655290

2019-08-03: 潍坊市公安局滨海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潍坊市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沂河大街16829号,邮编262737
大队长李宪军15762870822、13853612339
教导员杨庆华15954499660、18678079556、13853622076
副大队长任兴仁18815361788、5308617、13963659966
科员程静13792679796、5308608
科员代超18553651576
科员朱英杰18553651577、5308608、18866788138
科员王孝强262737

侯镇派出所:
地址:寿光市侯镇中心街31,邮编262724
所长李群洲15762600058、13562620288
教导员杨艳生15069633009
副所长孙永刚15966088890、13506473485
副所长吴永堂18815363511、13864611999
副所长孙在涛18763690766、15966196988
警察孙秀增18678072965、13869622101
警察王德顺18678071878、13793660917
警察张冠伟13869665683
警察王蓓蓓13668661936
警察段荣彦13562628775
警察吕鹏15854401333

2017-10-08: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局长:谭佃华
办公室电话:0536-5308602或0536-5308601,个人手机电话:15905362323
副局长:王国智(多年来分管迫害法轮功学员)
办公室电话:0536-5330986,个人手机电话:13869630898
副局长:张明华
办公室电话:0536-5308626 个人手机电话:13863610789
张呈村村委电话:0536-5331486

2017-06-03: 潍坊滨海公安分局局长:谭佃华 办公室电话:0536-5308602或0536-5308601,个人电话:1590536232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09-07-05:
邮政编码:262737
地址:山东潍坊滨海开发区公安分局
相关人员:韩龙云、王国智、杨庆华、高磊、马强、任兴仁、唐学文、王耀杰、邵明春、于海鹏、保安公司(公安分局的下设单位):崔云龙经理、
韩龙云(公安局长)手机:13853610167
杨庆华手机:13505366560
王国智:13869630898
于海鹏:1357363695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2-14: 山东潍坊滨海(原海化)开发区部份大法弟子被迫害真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14/148972.htm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