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天安门 >> 张女士, 女, 69

个人情况: 核工业设计研究院的退休高级工程师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7-2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0-11-29: 天安门派出所警察折磨退休高级工程师

张女士,64岁,是核工业设计研究院的退休高级工程师。99年10月27日法轮大法被打成X教并以强加的罪名通缉李洪志师父。为了证实大法不是邪教,师父是被栽赃陷害的,她骑自行车行程5天到达天安门,准备参加集体炼功。后被干警抓往天安门分局派出所。由于她不报姓名与单位,干警起初罚她学飞机飞达半个小时。后又给她上二郎背山铐,摔倒后趴在地上起不来,干警就触动她的手铐,痛得她喊叫,干警就用破布堵住她的嘴,继续拨动手铐,时间足有一刻多钟。

她爬起来后,满身满脸都是土,衣服也被扯坏了。那个干警还不知羞耻地威胁后来的大法弟子说:"你们要不报姓名地址,就问问这个老太太上背铐的滋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1/29/2493.html

天安门联系资料(区号: 10)

2015-05-18: 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北京来稿〗前日,到北京某连锁快餐店就餐,找回的钱中有一张十元真相币。我故意说:“哟,带字钱!”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

我故意大声念了一遍:“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罪恶滔天,天灭中共 ,退党请签名。中共执政六十年,害死百姓八千万。贵州奇石惊现中国共产党亡,退党保命”。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18/收银员说-“带字钱通用,花吧-”-30959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