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西 >> 太原市 >> 张秀英, 女, 63

个人情况: 暂住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子女家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7-1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01: 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绑架,曝光迫害责任人
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2021年2月11日大年除夕下午,因讲真相,被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刑警队三中队绑架,晚上被非法抄家,电脑,书籍等被抢走,三月十日前已被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相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及讲真相对象):
1、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小井峪责任区刑警队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西矿街99号
邮编030024
咨询电话:0351-6044220;0351-6522110(待确认)
刑警队队长:和军辉
教导员:秦宏斌
副队长:李当文
副队长:张玮
三中队:警察张小宁
一中队副中队长:赵阳
四中队队长:苗洪彬
警察:冯思亮、郭锐、王晓刚、李军
辅警:郝飞、刘昊、武瑞、郝鹏博、李杰虎

2、太原市万柏林区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千峰南路后王南街29号
邮编 030024
办公室 0351-6064263
检察长:赵冰峰
政治部 主任:冯晓文 0351-6064636-8413
第一检察部(负责“批捕”“起诉”)主任:李雁云 0351-6582523
第二检察部(负责“批捕”“起诉”)主任:李韶管 0351-6583365

3、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派出所
地址:太原市前进路南段6号
邮编 030024
电话:0351-6065449
所长:胡亚强
教导员:常斌礼
副所长:王文治
警察:郑永华(女户籍警)、张立英、孔雀、冯静、赵一敏(讲真相名单可能不是本案人员)

(注:目前尚未确认小井峪派出所是否参与此次迫害,之前多年来小井峪派出所迫害过多为法轮功学员。小井峪派出所和小井峪刑警队两个单位相距约1公里)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二零二一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2807.html#2133122569-1

2021-03-29: 多次被迫害 山西太原张秀英被非法批捕
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二零二一年二月十一日大年除夕下午,因讲真相,被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刑警队绑架,晚上被非法抄家,电脑,书籍等被抢走,现已她被非法批捕。

张秀英,女,63岁,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十几年来,她遭受非法行政、刑事拘留、劳教,无数次被骚扰。

二零零零年二月二十八日,本着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张秀英去了北京永定门国务院信访办反映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她在填表时被北京公安非法扣押,被关押在太原市驻京办事处,两天后由本单位保卫科、太原市万柏林千峰派出所、万柏林分局带回。由千峰派出所副所长范绍庆对她进行审讯,3日早上5点她被送太原市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27天。这些人去北京的费用强制由张秀英个人承担。

二零零一年一月二十三日《焦点访谈》播出天安门自焚伪案。第二天晚上,由太原市万柏林分局、千峰派出所一共5人闯入张秀英家,问天安门自焚是怎么回事,当时张秀英脱口而出说:那是假的,真正的大法弟子是不会干的。她还给他们讲了真相。从那天以后,张秀英变成了“重点人物”,在她家单元门口被安上了监控设备,几乎每天都被社区主任张永清指派的监视人员跟踪。

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安分局建矿派出所警察迫害张秀英,只因在张秀英家有大法书籍、资料,就将她送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晚九点左右,兴华小区派出所的七、八个警察,开着警车,来到张秀英家的单元门口。七、八个警察全部从车上下来,分别守在单元门口伺机骚扰。张秀英正在街边乘凉,看到此情景,没有回家,在外躲避了两天。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张秀英买菜回家,在院内,遇到兴华小区派出所片警武子明和兴华街街道办公室主任刘莉上门骚扰,他们声称要到她家里查看,同时还询问她是否炼法轮功的问题。张秀英向他们讲述大法的美好,希望他们明真相。片警武子明不时地表示认可,却被一旁的街道办主任刘莉呵斥道:“你来干什么的?你被法轮功赤化了?!”武子明立刻转变了态度,说现在跟我到派出所做笔录、写保证。

正在此时,张秀英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回家了,见此情况,责问他们:“谁在犯罪?你们才是知法犯法!信仰自由是公民的权利!跟我下楼找大家评评理!”当时,片警武子明立刻蔫了,口口声声地说:“不是我要来,是上头领导让过来。”张秀英丈夫回复他们:“回去告诉你们上司,炼法轮功没有犯罪!”

二零一零年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张秀英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人诬告,遭“110”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到太原市女子看守所。事后第三天,警察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电脑主机。后来,汇丰派出所警察将她非法送山西省女子劳教所迫害一年。劳教所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大队长刘忠梅用尽了所有的手段迫害张秀英,企图逼迫她放弃对大法的坚定信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9/多次被迫害-山西太原张秀英被非法批捕-422689.html

2021-02-25: 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派出所绑架的信息补充
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2月11日(大年三十)下午,因讲真相,被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派出所绑架。

绑架法轮功学员张秀英的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派出所地址、电话。

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小井峪派出所
地址: 太原 万柏林区 前进路南段6号
电话: 0351-6065449
所长:胡亚强(2020年6月的现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5/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21326.html#21224231427-1

2021-02-21: 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2月11日(大年三十)下午,因讲真相,被太原市万柏林区小井峪派出所绑架,晚上也被非法抄家,电脑,书籍等被抢走。详细情况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21/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1174.html

2020-06-29: 修大法做好人 山西张秀英十几年遭骚扰迫害
张秀英,现年六十二岁,修炼法轮大法后,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十几年来,遭中共不法人员两次非法劳教,多次骚扰,企图强制她放弃信仰法轮大法。张秀英始终本着讲清真相,告诉相关人员:“信仰自由是公民的权利!”
二零零五年七月一日,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安分局建矿派出所警察迫害大法弟子,只因在张秀英家有大法书籍、资料,就非法将她送劳教所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五日晚九点左右,兴华小区派出所的七、八名警察,开着警车,来到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家的单元门口。七、八名警察全部从车上下来,分别守在单元门、院大门等不同的地方。此时,张秀英正在街边乘凉,看到此情景,没有回家,在外躲避了两天。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五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张秀英买菜回家,在院内,遇到兴华小区派出所片警武子明和兴华街街道办公室主任刘莉上门骚扰。他们声明要到家里查看,同时还询问是否炼法轮功的问题,张秀英向他们讲述大法的美好,希望他们明真相。片警武子明听的很认真,不时的表示认可,却被一旁的街道办主任刘莉呵斥道:“你来干什么的?你被法轮功赤化了?!”武子明立刻转变了态度,声称:你们是犯罪,现在跟我到派出所做笔录、写保证,并且回家把贴在门上的对联撕掉。
正在此时,碰到了回家的张秀英丈夫(未修炼法轮功),张秀英丈夫见此状况,严肃地询问他们:“谁在犯罪?你们才是知法犯法!信仰自由是公民的权利!跟我下楼找大家评评理!”当时,片警武子明立刻蔫了,口口声声地说:“不是我要来,是上头领导让过来。”张秀英丈夫回复他们:“回去告诉你们上司,炼法轮功没有犯罪!”两人转头走了。
二零一零年一月三十一日下午,张秀英在讲真相过程中,被人诬告,遭“110”警察绑架到万柏林公安分局汇丰派出所,被非法关押在太原市女子看守所。事发后第三天,警察对她家进行了非法抄家,抢走一台电脑主机。后来,汇丰派出所警察将她非法送劳教一年,在山西省女子劳教所(新店)被迫害一年
二零一一年一月三十一日,张秀英结束非法劳教。当日上午十点多,太原市万柏林分局一个男警察和兴华街道和泽苑社区主任张永清,开车到劳教所,给张秀英非法照相,欲强行将她劫持到洗脑班,被张秀英的家人阻止。
第二天,二零一一年二月一日上午九点左右,兴华街道和泽苑社区七、八名人员带着米、面、牛奶来到张秀英家中,一进门,仍然要非法照相,被张秀英拒绝。张秀英给他们讲述了法轮功真相、共产邪党的邪恶和大法的美好。临走时,张秀英把他们带来的米、面、牛奶退还给他们,告诉他们:大法修炼人不能占别人便宜,不能白拿白得这些东西。
二零一三年十月八日上午九点左右,万柏林区公安分局警察石发财带领兴华街道办公室主任刘莉、兴华街道和泽苑社区主任张永清、社区工作人员张建玲以及兴华小区派出所和区委的七、八个人来到张秀英家中骚扰和恐吓。
张秀英询问他们的名字和上门的缘由,并同时给他们讲述了大法的真相、修炼后受益的情况,告诉他们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权利,炼法轮功不犯法!警察石发财不仅不听,而且出口诬蔑大法。张秀英的丈夫和他理论,直到中午十二点多,他们仍然不走。石发财耍赖,要在张秀英家吃饭,被张秀英拒绝,他声称只要张秀英不放弃炼法轮功,他们天天都来。
从那天之后,他们连着两天九点上门骚扰,张秀英及家人不开门,他们就在楼道中大声喊叫,张秀英丈夫在门里边告诉他们:“你们已经严重干扰了我们家的生活。”张秀英在这样连番骚扰的情况下,离开了家,外出躲避了十天。
在这十天中,张秀英丈夫前往社区要人,而且和他们讲道理,希望他们能明真理,并且告诉他们如果自己的妻子出现任何事情或意外,你们都有责任。他们表示:“以后我们再不去你家了。”
一个月后,社区主任张永清给张秀英丈夫打电话,让他到社区去一趟。张的丈夫过去后,他们声称:要让张秀英进洗脑班,并且由丈夫陪同。张秀英的丈夫拒绝,说:“你们这是对我的侮辱!”社区主任转而又让张秀英的丈夫替张秀英写保证和所谓放弃修炼的“五书”。张秀英的丈夫表示:“不但我不写,也不让她写!你们今天的所作所为太荒诞可笑了。”说完后,径直离去。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四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街道办事处的两个人去张秀英临时住地深圳市,询问诉江情况。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十二月七日,张秀英被广东省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上塘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拘留十天。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办及大岭社区的三个人,到她暂住的孩子家进行所谓的“回访”,干扰了她的正常生活。
二零一七年三月七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办的人给张秀英的丈夫打电话,问张秀英的女儿搬家搬到什么地方了,张秀英的丈夫表示不知道。街道办连搬走的居民都不放过,企图继续迫害张秀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29/修大法做好人-山西张秀英十几年遭骚扰迫害-408245.html

2017-03-10: 山西省太原市张秀英家人再次遭深圳街道办骚扰
2015年11月27日,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在深圳暂住的子女家,因诉江,被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上塘派出所绑架,非法拘留10天。

2016年8月15日,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办及大岭社区的3个人到她暂住的孩子家进行所谓的“回访”,干扰了她的正常生活。

2017年3月7日上午,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街道办的人给张秀英的丈夫打电话,问张秀英的女儿搬家搬到什么地方了,家人表示不知道。街道办连搬走的居民都不放过,妄图继续监控太原市的张秀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0/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4077.html

2016-08-18: 山西省太原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在深圳受到街道办社区骚扰
2015年11月27日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在深圳暂住的子女家,因诉江被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上塘派出所绑架拘留10天(已曝光)。

2016年8月15日深圳市华龙新区民坽街道办及社区到她暂住的孩子家进行所谓的“回访”,干扰了她的正常生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18/二零一六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33144.html

2015-12-14: 山西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因诉江被非法拘留10天
11月4日,龙华街道办事处的2人去张秀英临时住地(广东深圳)家访,询问诉江情况。11月27日,上塘派出所6~7人去张临时住地绑架张秀英,将她非法拘留10天。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459.html#151214141-8

2013-10-27: 太原市万柏林区和泽园社区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和泽园法轮功学员张秀英是2010年1月30日被绑架的,遭非法劳教一年,恢复自由后,万柏林区和泽园社区的书记张建玲以及主任张永清不断骚扰她,他们常常去她家询问每天干什么去了,去了哪里,问她炼不炼功了,要她写个什么保证,不分时间,直接干扰到她的正常生活,不定时打电话要她去社区填什么表格,她不予理睬,他们就追到她家,要给她办什么学习班。每被他们骚扰一回,张秀英的家庭就会发生风波,她丈夫就会和她大动干戈,不等平息下来,他们就又来了更多的人,又一次骚扰。

最近一段时间,万柏林区610的石发财、兴华街派出所、街道办事处、社区的辛晋生、袁洁、刘莉、张建玲、张永清、周彩霞要求张秀英到学习班,说要把她思想中法轮功的东西全部洗掉,还必须写保证书,不再炼功,不再参与任何和法轮功沾边的事,断绝和法轮功的一切关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27/大陆各地迫害机构恶人录(10-27-2013)-281457.html

2010-12-13: 二零一零年山西女子劳教所恶警恶行
山西太原新店女子劳教所一直是迫害法轮功的黑窝,这里的恶人恶行多次在国际上被曝光。2010年3月17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大队解体,被非法劳教的四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了一大队,分散在八个监室中,合并后一大队曾有120多人,由恶警刘忠梅任一大队大队长。

邪党一天不解体,迫害民众的邪恶行径就不会停止。2010年6月18日,一大队成立了“强化班”,当时至少有十九名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弟子在里面。二个月的期间又有陆续离开和进入的。

这十九人中有北京市的七人,都是邪党在奥运期间绑架来的,她们是孙贵枝(63岁)、庄淑玲(55岁)、王荣(55岁)、孙善香(62岁)、王新荣(68岁)、王新华(64岁)、还有一人姓名不详。

另有山西12名,安小润(56岁左右,运城人)、王红霞(36岁左右)、刘金香(44岁,太原人)、韩敏(56岁,应县人)、刘利枝(48岁,太原人)、张秀英(54岁)、纪国珍(62岁,太原人)、游利清(40岁)、曹茜(47岁,孝义人)、候志芳(45岁,大同人)、石桂英(52岁,太原)、张亚云(42岁,孝义人)。

强化班在一大队的活动室,法轮功学员被强制长时间的坐小板凳,站军姿,要求两腿并拢,不准改变坐姿,不准走动,不准说话,不准午休;观看污蔑法轮功的录像,听录音,还被要求进行“反省”。一般晚上十二点以后才能睡觉,有时要延长到凌晨一点。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有十七个小时的时间受到这种强制性的迫害,恶警企图用这种体罚的方式强制她们“转化”。

恶警还指使敖汇泯(吸毒人员,山西浑源县人)、郭一军(卖淫人员)、夏秋娥、李春梅、张小红等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包夹和打骂,当有人制止她们时,她们说,“谁打你了,那是纠正你的动作。”这几个人平时轮番换班进行包夹。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新荣,女,68岁,由于长时间的坐小板凳,身体承受不住,有一次在站起来时,身体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后被人扶起来,当时连吐了两口血,但即使这样也没有放过她,第二天继续遭迫害。

王红霞,女,36岁左右,为了让她放弃信仰,恶警半个多月不让她睡觉,她刚进去的时候,帐户上没有钱,恶警不许别人帮助她,她来例假,有一天有人悄悄给她一包卫生纸和一袋方便面,被恶警发现。晚上九点多,恶警赵喜手里拿着一个拐棍,带着王红霞,赵喜一边走一边骂,一个监室挨着一个监室的问是谁给的。

恶警经常背底里打骂法轮功学员,王红霞被强制转化后,人被折磨的不象人样,恶警刘忠梅集合全队进教室,让王红霞当着全体人员的面念转化书,之后,她自己再上去污蔑放毒。

张连清,65岁,第一天进去被关了小号,一晚上不让睡觉,第二天送到八组(严管组),张连清当天打坐炼功,被包夹的郭一军上前殴打,又用棍子打,张连清被打的下半个身子和腿上都是黑青,中午还不让睡觉,连续十几天被迫害的又黑又瘦。

法轮功学员石桂英,多次不配合邪恶迫害,不配合做广播操等活动。有一次站队列时,她两脚不并拢,被队长石坚看见了,上去用皮鞋连踢带跺,石坚走后,她仍然将两脚分开。石桂英三个月内被关了两次禁闭,被非法关在小号里两个半月,每天只给吃半个馒头,只能上一次厕所。

第一次关禁闭时被恶警刘忠梅上了背铐,一晚上人被铐在禁闭室的铁门上,手肿的变了形。第二天,警察进去给石桂英开手铐问,“是谁铐的你?”石桂英说,“是刘忠梅。”刘忠梅在旁边听见了,竟然矢口否认,说,“谁铐你了?”

这就是邪党警察的流氓行径,她们知法犯法,指使犯人违法,随意践踏宪法和法律,公开侵犯公民信仰自由的基本权利,所有坚持信仰的法轮功学员,被剥夺了亲友探视的权利,正常通信、通话的权利,甚至是上厕所的权利。

敖汇泯等人为了减天数,甘心被警察欺骗和利用,岂不知善恶有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后果是恶有恶报,敖汇泯整天输液打针,郭一军等人常常头疼难受,还常被警察以各种理由扣分,这还只是现世现报。人在无知和贪图小利的情况做着害人害己的傻事,不管是被迫的,还是主动参与的,也不管是什么阶层和身份,实际上参与迫害大法的恶果是生命所无法承受的。

北京的法轮功学员于传英,50多岁,有心脏病,后来停药了,不能下楼到食堂吃饭,每天专门有人给她打饭,有人多次看到郭一军(女,40岁左右,卖淫人员)每次带饭时,都要将白色不明药物放入饭中,于传英吃了饭后,变的神情痴呆,后来有人悄悄告诉她,她本人并不知道每天的饭菜里放了药。过了不久,大约2010年9月份,于传英被保外就医。

有两名北京的法轮功学员,刘莹,北京某报社的记者,林淑敏(54岁),因坚定自己的信念,拒不“转化”,被分别非法延期三个月和两个月。她们一直被隔离和迫害。

法轮功学员平时被强迫要参加劳教所里的奴工,在楼下的车间里折纸叶,贴档案袋,装月饼,警察为了经济效益,经常要招揽各种订单,有时为了赶活,晚上还要加班。

善恶有报是天理,追随中共作恶只能毁了自己,法轮功学员只因为坚守信仰,遭受了无端的迫害,越来越多的人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认清了正邪与善恶,人心站在了正的一方,邪恶的无理智只能加快它的解体,希望有更多的人尽快从谎言中走出来,明真相识正邪,在大劫难来时能留下来。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3/二零一零年山西女子劳教所恶警恶行-233578.html

2005-09-02: 2005年7月1日,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安分局建矿派出所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弟子,只因在张秀英(音)家有大法书籍、资料,就非法将她送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09614.html

2005-07-19: 2005年7月1日,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安分局建矿派出所助纣为虐,迫害大法弟子,只因在张秀英(音)家有大法书籍、资料,就非法将她送劳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9/106477.html

太原市联系资料(区号: 351)

2024-02-13: 太原市清徐县公安局
电话:0351-577893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清源镇西关大街官员小区东侧
邮编:030499
杜旭东:县公安局局长
张磊: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太原市清徐县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文源路西段398号
邮编:030499
电话:0351-5722225
孙寅平:检察长(2021年3月至今)
袁俊生:常务副检察长
杨继勇:纪检监察组组长
时惠萍:副检察长
荆新国:副检察长
车小文:政治部主任
王诚: 检委会专职委员

太原市第四(女子)看守所
地址:山西省古交市太古高速古交出口路北
邮政编码:030200
电话: 0351-2992544 0351-2987255
所长:未知
某副所长:肖慧天
某队长:侯凯

2023-10-30: 1、山西省古交市公安分局
褚 浩:15735145678 网络员
阴永香:15003466996 监督大队
艾润林:13934665035 刑侦大队
赵 虎:13485307678 刑侦大队
张润全(张补全)13503500365 刑侦大队
王治国:13513511177 古交市公安分局局长
赵越:恶警,请知情者提供电话号码

2、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公安分局
栗小军13383437307 国保大队
秦旭廷:恶警,请知情者提供电话
李宇航:恶警,请知情者提供电话

3、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龙城派出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
邮政编码:030031
徐林浩:13834596888 刑侦大队
麻瑞军:请知情者提供电话
秦旭刚:恶警,请知情者提供电话
田 强:恶警,请知情者提供电话

2023-10-24: 直接参与迫害的相关单位和责任人
1、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法院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和平北路79
邮编030024
电话:0351-2829547 0351-2829505
传真:0351-2829547
院长:王文皓 0351-2829505
法官:王增新 13803407679 +86 0351-2829532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51)

建矿派出所所长: 武朝辉 电话:0351-6123378
教导员: 王雅志
值班室电话:0351-62171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