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天津 >> 北京男子监狱(清河监管分局前進监狱,京山线茶店站前进监狱,茶店监狱,茶淀监狱,男) >> 王自成(妻张爱萍), 男, 50

个人情况: 原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北京平谷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7-0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祥旭
夫妻/父母: 张爱萍(张爱平)(夫王自成) 王自成(妻张爱萍)
兄弟姐妹/伯父母: 张爱娣 张爱荃
交叉列在: 北京 > 平谷区(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10-25: 北京市平谷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现况
北京市平谷区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王建福、刘福、贾凤芝、岳秀华、赵军凤、岳桂花、王自成、龚瑞平、王贺芳等人。

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秉持着善心向民众传递真相资料,希望更多的人明白真相、保平安,何罪之有?盼国内外正义之士予以关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5/北京市平谷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现况-432863.html

2021-03-07: 北京市平谷区学员王自成将被非法二审信息补充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近日将被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进行非法二审。法官为北京第三中级法院未成年审判庭的法官王昱。法官说,如果家人不给聘请律师,就给王自成指派代理律师。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7/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1790.html#2136231250-29

2021-01-15:遭14年冤狱迫害 北京王自成又被枉判五年
北京市平谷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曾遭三次非法判刑,累计遭受14年冤狱迫害,如今又再遭非法判刑5年半,勒索钱财一万元。

一、王自成曾遭受的迫害

王自成原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二零零零年底,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盘峰宾馆无理开除。

二零零三年,王自成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受尽折磨,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出狱。妻子张爱平同时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王自成被平谷马坊派出所绑架后,因不说出姓名、住址,五、六个警察给他上背铐,并一齐暴打他四十多分钟,直至打昏死。

王自成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北京前进监狱,强迫长时间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不许动,稍一动,就遭辱骂。这种坐刑每天长达十几小时,到十四天时,王自成的臀部坐烂了,双腿开始麻木,无知觉,双脚胀痛难忍,走路如同踩棉花上。后经监狱多家医院检查,鉴定为:由于久坐导致坐骨神经局部严重损伤,造成双下肢麻木。几个月后,病状加重,王自成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出狱回家后通过炼功,王自成能够正常行走,恢复正常生活。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北京市平谷区巡警将正在发放资料的王自成、张爱平夫妇绑架。平谷区国保警察强行将二人送入滨河派出所。王自成被铐在铁椅子上一个晚上,旧伤复发,再次无法行走,导致瘫痪。平谷法院仍枉判瘫痪的王自成五年半、妻子张爱平四年半。冤狱回家后,通过修炼大法,王自成又一次身体康复,靠打工维持生活。

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王自成在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一家工厂上班,在班上被平谷区公安分局峪口派出所警察绑架的,警察无端认定他发放资料是违法的。又遭非法判刑5年半,勒索钱财一万元。

以上是绑架、酷刑以及非法判刑迫害,此外还有以下迫害事实:王自成的退休金因没有档案等原因至今无法补办,因此十四年冤狱及被迫害瘫痪期间,没有任何经济来源。曾两次与妻子张爱平同时入冤狱,一双年幼的儿女孤苦无依,曾一度轻生,靠亲戚接济抚养长大。家属因为他不放弃信念而被警察和单位以失去工作相要挟,给他和家人带来强大的精神和经济上的压力。

二、王自成是个什么样的人

共遭四次“判刑”,累计刑期19年半的王自成,究竟什么样的一个“恶人”呢?其实,他是现在社会上难得的一个好人。

王自成从小患有严重的胃病,病痛折磨的他身体异常虚弱,折磨的他和家人难以入眠,到处求医问药,可始终没有办法根治,为了治病,他开始接触了各种气功,也就是这时他才有机会了解到法轮功,起初只是看书,书中所讲的教人向善和修炼的道理都深深吸引了王自成,他也开始真正的按照一个修炼人的标准要求自己,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

修炼法轮功后,王自成多年的顽疾不翼而飞,身体也变得越来越健康,这使他能够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工作,身心上的改变令他深深的认识到,法轮大法修炼是不同寻常的,因此他也更加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修炼中他高标准要求自己,在生活上,从来都是乐呵呵的好脾气,不抽烟,不喝酒,是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在工作上,兢兢业业的工作,不计较个人得失,不与领导计较工资上的多与少。

王自成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平时话不多,一个平凡的好人,但同时他又是一个不平凡的人。
身心受益于法轮大法,令王自成不能见大法师父被谣言攻击而不说句公道话,他一次又一次的将大法真相告知世人,如果你不曾遭受中共妖魔化的宣传,不曾遭受人神共愤的酷刑,不曾遭受周围亲人朋有的不解与谩骂,你可能不能体会王自成的艰难,但即使这样难,他依然坚持守住良知,凭着就是两个最朴实的字:良心。

三、无罪辩护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王自成在平谷区法院被非法开庭。王自成、女儿、律师当庭做无罪辩护,讲述了王自成一家受益于法轮大法的故事。全场公检法人员都静静地听着。

王自成为自己做无罪辩护,他说,自己没有犯罪,更不应该站在这里。

在法庭上,王自成的女儿6方面从法律方面辩护修炼法轮大法合法,在第7方面她讲述了迫害法轮功违宪违法,迫害的一切理由都是谎言。

她说:“这么多年来。我父亲顶着家人的指责与陌生人的嘲讽,在巨大的压力面前始终不放弃自己的信仰,理性,善意的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十四年的冤狱使我父亲受尽了折磨与痛苦,但却始终没有改变他心中的善念和良知,他从没有怨恨过那些曾伤害他的人,因为我父亲知道,那些不明真相的人他们也是无辜的受害者,所以他默默的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证实大法,去捍卫自己的信仰,去告诉别人,一个法轮功修炼者到底是怎样的。

在我成长的十余年里,这场残酷的迫害始终是我和我家人挥之不去的噩梦,贯穿了我整个成长过程,它不仅残害了无数善良无辜的法轮功修炼者,拆散了无数像我这样普通的家庭,也在使更多不明真相的人被动的成为了加害者,我父亲从小便教导我做人要善良,要无愧于自己的良心,于是我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站在了这里,在我父亲遭受冤枉时替他说句公道话,也替无数像我这样正在被迫害的无辜家庭和那些像我父亲这样善良的修炼者们说句公道话,我父亲是无辜的,千千万万个法轮功修炼者他们都是无辜的。

这样一个教人向善、使人健康、福益社会、受到世界人民欢迎的高德大法,却遭到江泽民的无理打压,这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违宪违法,迫害的一切理由都是谎言,都是为了抹黑法轮功而编造出来的。法轮功学员向世人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目的就是要澄清中共江泽民集团为打压法轮功而编造的谎言,使人们能从这些谎言中解脱出来,以免成为这些谎言的牺牲品。俗话说:兼听则明,偏听则暗。当你真正了解了法轮功,你自然就能从这场善与恶、是与非中得出自己的正确结论。”

律师从三个法律层面为王自成进行无罪辩护。但是平谷区检察院检察官戚煜珩,在事实真相面前,还是建议量刑四至六年。

四、结语及反思

历史迈入2021年,瘟疫蔓延,信神的人都相信这是老天爷在惩治恶人,那么谁是恶人呢,当然就是迫害“真、善、忍”的人,迫害佛法的人,迫害善良的人,助纣为虐的人,是非不分的人以及那些面对好人被迫害无动于衷,默不作声的人,对于这些人,眼下的岁月静好恐怕不能长久了。

中共对法轮佛法的迫害仍在继续,至今北京市平谷区除了王自成外仍然非法关押着5位法轮功学员:贾凤芝,刘福,岳桂花,岳秀华,赵军凤,且都已被非法判刑,眼看该过年了,当新年烟火升起的时候,这些好人却深陷牢笼,他们为了让人们明白善恶,躲过瘟疫过着最惨的日子,被迫害在这里,不能与家人一起包饺子,他们都和王自成一样,平时是一个平凡朴实的好人,关键时刻又是一个不平凡的人,最值得尊敬的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5/遭14年冤狱迫害-北京王自成又被枉判五年-418574.html

2020-11-19:女儿为父做无罪辩护 北京平谷区法庭全场静听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北京市平谷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在平谷区法院被非法开庭。王自成、女儿、律师当庭做无罪辩护,讲述了王自成一家受益于法轮大法的故事。全场公检法人员都静静地听着。

王自成为自己做无罪辩护,他说,自己没有犯罪,更不应该站在这里。

王自成的女儿终于在当天办齐了法院要求的各种手续:身份证、户口本、无犯罪证明、父亲委托书等等,坐在了辩护席上。

在法庭上,王自成的女儿从七个方面有理有据的说明对王自成的指控不成立,王自成无罪,她告诉人们,(元凶)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是荒谬和邪恶的,希望参与迫害者早日觉醒,停止迫害。

她简述了父亲王自成修炼法轮大法后的身心变化,法轮大法给一家人带来的益处,以及这二十年来,由于父亲三次被非法判刑,共冤狱十四年,造成瘫痪,生活不能自理,给自己和家人带来的经济、生活上的沉重压力。她还表述了自己和家人的坎坷经历和理性思考过程。

王自成的女儿在辩护过程中,当庭检察官、法官等人都静静地听着,庭内的人都很受感动。

律师从三个法律层面为王自成进行无罪辩护。但是平谷区检察院检察官戚煜珩,在事实真相面前,还是建议量刑四至六年。

事件背景及王自成曾遭受的迫害

王自成在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一家工厂上班,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在班上被平谷区公安分局峪口派出所警察绑架的,警察无端认定他发放资料是违法的。

王自成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这些年来遭中共三次非法判刑,共十四年的冤狱,其中二次与妻子张爱平同时入冤狱,一双年幼的儿女靠亲戚接济抚养。

王自成原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二零零零年底,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盘峰宾馆无理开除。退休金因没有档案等原因至今无法补办,因此十四年冤狱及被迫害瘫痪期间,没有任何经济来源。通过修炼大法,王自成身体康复后,靠打工维持生活。家属还因为他不放弃信念而被警察和单位以失去工作相要挟,给他和家人带来强大的精神和经济上的压力。

二零零三年,王自成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受尽折磨,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出狱。妻子同时被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王自成被平谷马坊派出所绑架后,因不说出姓名、住址,五、六个警察给他上背铐,并一齐暴打他四十多分钟,直至打昏死。

王自成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北京前进监狱,强迫长时间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不许动,稍一动,就遭辱骂。这种坐刑每天长达十几小时,到十四天时,王自成的臀部坐烂了,双腿开始麻木,无知觉,双脚胀痛难忍,走路如同踩棉花上。后经监狱多家医院检查,鉴定为:由于久坐导致坐骨神经局部严重损伤,造成双下肢麻木。几个月后,病状加重,王自成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北京市平谷区巡警将正在发放资料的王自成、张爱平夫妇绑架。平谷区国保警察强行将二人送入滨河派出所。王自成被铐在铁椅子上一个晚上,旧伤复发,无法行走,导致瘫痪。平谷法院仍枉判瘫痪的王自成五年半、妻子张爱平四年半。

如今,王自成按真善忍做好人,再被检察院、法院构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19/女儿为父做无罪辩护-北京平谷区法庭全场静听-415289.html

2020-10-31: 曾三次遭冤狱迫害 北京市王自成再次面临非法庭审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于2020年10月23日被构陷到北京市平谷区法院,此前警察、检察院没有告诉其家人任何所谓“案件”情况。法院将于2020年11月11日上午9点在第二中级法庭开庭,已有律师代理辩护。

王自成在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一家工厂上班,2020年6月8日在班上被平谷区公安分局峪口派出所警察绑架的,警察无端认定他发放资料是违法的。

王自成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这些年来遭中共三次非法判刑,共十四年的冤狱,其中二次与妻子张爱平同时入冤狱,一双年幼的儿女靠亲戚接济抚养。

王自成原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2000年底,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盘峰宾馆无理开除。退休金因没有档案等原因至今无法补办,因此14年冤狱及被迫害瘫痪期间没有任何经济来源,修炼身体康复后靠打工维持生活。家属还因为他不放弃信念而被警察和单位以失去工作相要挟,给他和家人带来强大的精神和经济上的压力。

王自成2003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受尽折磨,于2008年10月出狱。妻子同时被非法判刑四年。

2009年11月29日,王自成被平谷马坊派出所绑架后因不说出姓名、住址,五、六个警察给他上背铐,并一齐暴打他四十多分钟,直至打昏死。王自成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北京前进监狱,强迫长时间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不许动,稍一动,就遭辱骂。这种坐刑每天长达十几小时,到十四天时,王自成的臀部坐烂了,双腿开始麻木,无知觉,双脚胀痛难忍,走路如同踩棉花上。后经监狱多家医院检查,鉴定为:由于久坐导致坐骨神经局部严重损伤,造成双下肢麻木。几个月后,病状加重,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2013年10月29日,北京市平谷区巡警将正在发放资料的王自成、张爱平夫妇绑架;平谷区国保警察强行将二人送入滨河派出所。王自成被铐在铁椅子上一个晚上,旧伤复发,无法行走,导致瘫痪。平谷法院仍枉判瘫痪的王自成五年半、妻子张爱平四年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31/曾三次遭冤狱迫害-北京市王自成再次面临非法庭审-414450.html

2020-07-21: 北京市平谷区学员赵军凤被绑架到看守所
2020年7月14日,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赵军凤被绑架到平谷看守所。

据悉,目前还有贾凤芝、岳桂花、岳秀华、王自成、刘福等多名平谷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平谷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1/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9341.html

2020-06-13: 经十四年冤狱信仰不改 北京市王自成再次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四月,北京市法轮功学员王自成结束五年半冤狱,从前进监狱回家。一年多后的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王自成再次被平谷区公安分局峪口派出所警察绑架,当晚,被非法关押到平谷区看守所。

王自成在北京市平谷区马坊镇一家工厂上班,六月八日,在班上,被北京市平谷区公安分局峪口派出所的四个警察绑架。据说是王自成在峪口镇发大法真相资料,被人打110电话恶意构陷,并被监控照到,被绑架、关押。

王自成为坚持信仰,这些年来遭中共三次,共十四年的冤狱。

王自成,原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零年底,被盘峰宾馆无理开除。

因为他坚持信仰,向民众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讲中共迫害的真相,在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受尽折磨,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出狱。

王自成的妻子张爱平,在二零零三年,因为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救人,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饱受折磨,于二零零七年出狱。夫妻二人在冤狱中,一双幼小儿女缺乏照顾。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王自成被平谷马坊派出所绑架,在派出所,因不说出姓名、住址,五、六个警察给他上背铐,并一齐暴打他四十多分钟,直至打昏死。

十一个月后,二零一零年十月,王自成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劫持到北京前进监狱。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开始,警察指使八个罪犯强制“转化”,强迫他长时间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不许动,稍一动,就遭辱骂。这种坐刑每天长达十几小时,到十四天时,王自成的臀部坐烂了,双腿开始麻木,无知觉,双脚胀痛难忍,走路如同踩棉花上。

后经监狱多家医院检查,鉴定为:由于久坐导致坐骨神经局部严重损伤,造成双下肢麻木。几个月后,病状加重,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在监狱医院住院时,王自成被注射两个星期不明药物,他的头部开始胀痛,记忆力减退,血压也突然升高到一百二十~一百七十,整宿不能入睡。

期间,家属多次到监狱找到监狱长段丙川、薛英奎理论,监狱长百般抵赖,并和监狱医院串通造假,不再承认由于久坐造成坐骨神经损伤而导致的双下肢麻木的医疗鉴定。王自成家属强烈要求复查,后经核磁检查,检验结果,腰椎、颈椎都正常。狱方无话可说,就采用拖的办法,并说家属随意去起诉。一直拖到二零一三年五月释放,王自成的双腿仍不能正常行走。

王自成出狱不到半年,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三个巡警等在平谷中学附近,将正在发放真相资料救人的王自成、张爱平夫妇绑架;平谷区国保警察强行将二人送入滨河派出所。王自成被铐在铁椅子上一个晚上,旧伤复发,无法行走,导致瘫痪,律师申请“取保候审”,不被批准,且参与警察无一人承担责任。

平谷法院于二零一四年八月,依旧枉判瘫痪的王自成五年半、张爱平四年半。

二零一九年四月底,王自成从前进监狱结束五年半冤狱回家。如今,王自成再遭平谷区公安分局峪口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3/经十四年冤狱信仰不改-北京市王自成再次被绑架-407634.html

2020-06-10: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再次被绑架
2020年6月8日上午,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在平谷区马坊镇一家工厂上班时被峪口派出所的4个警察绑架,据称是在峪口镇发资料被不明真相的人打110电话构陷,并被监控照到。王自成于6月8日晚上转到平谷区看守所。

另外,2020年6月9日马坊派出所又有几个警察到王自成上班的工厂了解情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0/二零二零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07519.html#206923547-1

2019-04-04: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刘凤华、张兰芝即将回家消息
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将于2019年4月28日结束五年半冤狱回家,他和妻子张爱平曾屡遭迫害,多次遭冤狱迫害,致使他身体状态很不好。

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刘凤华将于2019年4月21日结束三年冤狱回家。

平谷区法轮功学员张兰芝将于2019年10月21日结束三年半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4/二零一九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4694.html

2019-01-24: 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
……
38、王自成张爱萍,夫妻双方被非法判刑

王自成,原北京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因坚守信仰被开除。因为发真相资料于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前进监狱受尽折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再次被绑架判刑三年半,在前进监狱强制长期坐小板凳,致臀部坐烂、坐骨神经损伤,两年多不能行走,生活不能自理;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与妻子再次遭绑架,在身体瘫痪的情况下,于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平谷区法院在平谷看守所内非法宣判王自成五年半徒刑。夫妻上诉遭驳回,王自成被强行第三次关进前进监狱。王自成张爱萍夫妇被判刑入狱,家里留有两个年幼的孩子。

张爱萍王自成的妻子,北京平谷区大法学员,二零零三年因为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四年,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饱受精神和身体折磨,于二零零七年出狱。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八日,平谷区国保大队及当地派出所警察将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再次绑架,强行撬锁入其家中抢走两台笔记本电脑等物品。二零一四年八月十九日,张爱萍被平谷区法院再次判刑四年半,关进北京女子监狱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4/北京百余夫妻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案例-2--380720.html

2016-07-12:  法轮功学员王自成
王自成在前进监狱一年多,去前已被迫害瘫痪,监狱一直不让家属会见,妻子张爱平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12/二零一六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1255.html#1671202334-2

2015-01-20: 2014年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
......
2014年6月26日北京市平谷区法院在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被迫害瘫痪的情况下,将他戴着手铐脚镣拖进法庭非法庭审。2014年8月19日,又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平谷看守所内非法宣判王自成五年半,张爱平四年半。二人提起上诉,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韩希慧等伙同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驳回上诉,偷偷结案。平谷看守所于2014年11月25日将他们送至前进监狱,监狱拒收后,于12月1日又再次强行送入前进监狱第三监区和北京女子监狱第三监区迫害。2013年10月29日平谷国保和滨河派出所非法因为夫妻二人发了几本《天赐洪福》等小册子而绑架了他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0/2014年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303331.html

2014-12-13: 北京市平谷区王自成、张爱平夫妇遭迫害情况补充
北京市平谷区法院在法轮功学员王自成瘫痪的情况下,于2014年6月26日将他戴着手铐脚镣拖进法庭非法庭审。2014年8月19日,又在家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在平谷看守所内非法宣判王自成五年半,张爱平四年半。

二人提起上诉,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韩希慧等伙同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驳回上诉,偷偷结案。平谷看守所于11月25日将他们送至监狱,监狱拒收后,于12月1日又再次强行送入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3/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01462.html

2014-09-27: 北京市平谷区法院已非法宣判王自成、张爱平
北京市平谷区法院已于2014年8月19日在平谷看守所非法宣判王自成五年半、张爱平四年半。目前他们二人已上诉到北京市中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6/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8185.html

2014-07-03: 北京夫妇被非法庭审 王自成瘫痪仍被铐重刑具
北京平谷区法院于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对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张爱平夫妇非法开庭,两位律师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旁听的亲友看到:王自成再次被迫害瘫痪,仍被铐着手铐脚镣,是被四个法警拽着胳膊腿拎进法庭的。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王自成张爱萍在发真相资料时被平谷区国保大队警察及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此前王自成曾两次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进监狱共七年,因长期被迫坐小板凳,致使他的坐骨神经损伤,两年多不能行走。二零一三年五月底王自成出狱回家,经加紧修炼,很快恢复健康。二零一三年十月底他再次被绑架后,在平谷区看守所又不能走路了,大小便失禁,全身麻木无知觉,且病情日渐恶化。

平谷检察院充当公诉人的是崔小琴,她以“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构陷王自成张爱萍王自成张爱萍的两位辩护律师逐一进行了有力反驳,指出所有证据本身形式上就不符合法律规定,不具有合法性,与案件无关,同时更进一步指出了这些证据恰恰证明了办案警察在办案过程中严重违法,在对公民的非法抓捕中身穿便衣且不出示任何证件并实施暴力。

王自成、张爱平也叙述了他们修炼法轮功由体弱多病、脾气暴躁、自私的人变成了健康善良的好人,按照《转法轮》中的要求做真善忍的好人。他们发放资料是为了让人了解法轮功无辜受迫害的真相,告诉人们对法轮功的打压是不公正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是造假诬陷法轮功的。二人提出当庭念一念所发的小册子,法官武林不许。尽管受到残酷的迫害,王自成身体状况目前继续恶化,从脚底到舌头部位全部麻木且下肢瘫痪,但是他在最后的陈述中声明,不恨那些迫害他的人,因为是修炼法轮功才能做到,不然的话根本不可能。

两位律师在最后陈述中指出:为什么修炼法轮功在一九九九年以后在中国变成了非法行为,而在世界其他国家(包括香港、台湾等)合法的?做好人怎么成为法律打压的对象?其反抗是和平的、理性的和非暴力的,没有触犯任何人类良善之法。法轮功是否是×教也不应该由法律和其他社会机构评判。现有的法律和司法解释违背了宪法关于信仰自由的规定。法轮功并不在公安部二零零五年公布的十四种邪教的名单中,中国至今也没有任何法律法规明文规定法轮功是××教。刑法三百条两高的司法解释是违宪的。散发宣传品是宗教信仰自由的体现,法律应当尊重和保障自由和人权。无论言论、结社、出版、游行示威、宗教信仰还是免于恐惧的自由都是基本人权。法律一旦被政治绑架,必将失去公正性而成为一种工具。并当庭提出立刻无罪释放王自成和张爱平。

检察官最后无言以对。

法庭当庭没有作出判决,目前王自成张爱萍夫妇都被非法关押在平谷看守所。他们的家人也一直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王自成张爱萍夫妇遭迫害经历: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3/北京夫妇被非法庭审-王自成瘫痪仍被铐重刑具-294238.html

2014-06-24: 北京市王自成夫妇再次面临非法判刑
北京平谷区法院将在六月二十六日下午两点半开庭,图谋进一步迫害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夫妇两人都曾遭受非法判刑、多年冤狱迫害。

王自成再次被绑架后,看守所突然告知家属王自成已无法正常行走,下肢无知觉,手臂麻木大小便失禁。但即使这样了,他们还是不肯放人,家属多次申请,不予以取保候审。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三名巡警伙同当地国保张大明等多名警察在平谷中学附近,将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强行绑架。当日傍晚,六、七个警察没有出示证件并不顾亲属制止,撬锁入室,搜走两台笔记本等价值两万多元的私人财物,至今未还。

夫妇二人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家人和孩子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多次去各部门上访要人,反而遭威胁。王自成现在仍下肢麻木,大小便失禁。

参与迫害人员:看守所长王辉、政委牛河村;滨河派出所所长任丙旺、副所长王军长,预审大队预审五室王馨、刘晓旭;检察院检察官崔小琴,法院主审法官武林等。

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修炼后夫妇二人身体健康明显改善,二人由体弱多病、脾气暴躁变成了健康善良的好人。

王自成是原盘峰宾馆职工,因不肯放弃信仰被单位非法开除。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一三年期间他遭受长达八年半的冤狱迫害,两年多无法走路。张爱萍是原平谷区化工厂职工,也被开除多年,在二零零三年被非法抓捕判刑四年,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饱受精神折磨。回家后身体被迫害的多种毛病,因无钱看医,多年没有收入,家里一双无人照看的儿女拿不出钱,炼功后身体逐步转好。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王自成发放真相资料救人时,被警察绑架到马坊派出所,因不说出姓名住址,五十多岁的他被五、六名警察背铐住一齐暴打四十多分钟,直至打昏死后才罢休。十年十月十五日,前进监狱狱方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率”指标严管迫害,强迫他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十多个小时不许动,这种变相体罚每天长达十四~十五小时,到十四天时,王自成的臀部坐烂了,无法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自此监狱始终推诿责任。在监狱医院住院时,王自成被注射一针不明药物后,很快出现了头胀痛,记忆力减退,无法入睡,血压也突然升高。狱方推诿说双腿麻木不能行走是由于颈椎和腰椎压迫神经所致。检验结果却显示腰椎、颈椎都正常。二零一三年五月回家时,王自成的双腿还不能正常行走。

二零一三年十月二十九日,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再次遭绑架,王自成被迫害得下肢瘫痪、小便失禁。二零一四年一月三日傍晚时分,无法通过正常渠道了解亲人情况的家属,敲开了国保警察张大明的家门,结果,手无缚鸡之力的三个弱女子和一个孩子被张大明夫妇、张父打得口鼻流血,头发大把大把被揪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24/北京市王自成夫妇再次面临非法判刑-293888.html

2014-06-19: 北京市王自成、张爱平面临非法判刑
北京市王自成、张爱平,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市平谷区法院被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9/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3674.html

2014-01-02: 北京市平谷区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再遭冤狱迫害
2013年10月29日中午十二点半,北京市平谷区三名巡警伙同当地国保等多名恶警在平谷中学附近,将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强行绑架。王自成被迫害得下肢瘫痪和小便失禁。家属坚持要人。

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坚持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信仰,曾经多次遭受迫害,其中王自成2003年至2013年期间遭受长达八年的非法关押,两年多无法走路。张爱萍在2003年因为发放真相资料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饱受精神折磨,于2007年出狱。

王自成张爱萍已于2013年12月3日被非法转押到北京市第一看守所。之前家属曾多次去看守所和当地的国保大队要人。看守所称王自成的小便失禁是装的。家属正告他们要为此事负责。

绑架的主要责任人是国保大队的副队长张大明,他开始不见家属,在电话里为自己找托词。之后家属直接找到国保办公室,对他严正声明,法轮功在中国完全是合法的,他表现的非常狂躁和害怕,甚至说自己要是交警就不会管法轮功的事情,还想推卸责任,为自己的罪行辩护。别的科室的警察都说张大明他们“理亏”。

12月16日正义律师会见到张爱萍,她被非法提审两次,强迫轮流值夜班2小时。

在警察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下肢瘫痪和小便失禁的王自成被送往北京公安医院,警察也不让家人看望和存衣物。12月17日律师去看守所要求会见王自成,但看守所声称要提前一周预约。

12月24日上午律师见到了王自成,他现在可以自己扶墙行走,医院每日给他打针,但是也没有效果,另外他现在感觉双手开始麻木(经常有人揭露公安医院强行给输液加不明药物或强迫吃迷药、经常抽血化验等)。

北京市的预审员(姓名不详)在王自成身体状况如此差的情况下丧失人性的在12月5日、7日、10日、20日分别提审他四次,但是他甚么也没说。

此外这名预审还给家属打电话要做笔录,家人坚决拒绝了他的无理要求,据律师说他们经常用这种手段使家人最后不能到法院旁听,因为他会把家人当作证人。

12月24日上午,王自成张爱萍的家人去找国保大队的张大明,张大明推脱不见。家属又继续找到平谷地区的信访办。一个自称是信访办主任的人接待了他们,当家属向他反映情况,他一听说是法轮功的家属,就恶狠狠的问家属叫甚么名字,电话,家住在哪里,想对家属進行威胁。

作为一名信访办主任,本来是为群众办事,结果却成为威胁和迫害自己乡亲的帮凶,不知平谷地区的父老乡亲看到他这副嘴脸有何感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北京市平谷区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再遭冤狱迫害-285082.html

2013-12-05: 曝光参与绑架、关押、提审北京市平谷区王自成张爱萍的恶警
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张爱萍被诬陷案已转到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5/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83557.html

2013-11-28: 北京市平谷区王自成已被迫害瘫痪
北京市平谷区王自成张爱萍已被绑架并关押近一个月,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目前王自成已瘫痪不起、小便失禁,此次是北京正义律师第二次会见他(第一次于11月10日左右,王自成由两个犯人搀扶),看守所不准律师照相、录音、录像等,还对律师搜身。

家属知悉王自成现状万分焦虑,立即去看守所要人,看守所所长王辉 (69979071)以各种理由推脱,拒绝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28/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83246.html

2013-11-03: 八年半冤狱 北京王自成和妻子又遭绑架
2013年10月28日下午,北京市平谷区三名巡警伙同当地国保等多名恶警在平谷中学附近,将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强行绑架。国保恶警当天将二人劫持到滨河派出所,第二天早晨又将他们非法关入平谷看守所。目前,平谷区预审大队预审一科介入。

当日傍晚,6、7个恶警无视亲属到场制止的情况下,强行撬锁入室,抢劫走两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大法书一套、师父法像3个、部份现金等私人财物。

据悉王自成被绑架后突然间无法正常行走。家属去要人,警察拒绝透露任何消息。恶警行恶期间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和手续,且非法盘问去看望亲人的亲属、强行翻衣兜、抢钥匙等,很是嚣张。

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坚持对“真、善、忍”法轮大法的信仰,曾经多次遭受迫害,其中王自成二零零三年年至二零一三年年期间遭受长达八年的非法关押,两年多无法走路。张爱萍在二零零三年因为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救人被非法判刑四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饱受精神折磨,于二零零七年出狱。

王自成本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提高自身的道德与境界,于二零零零年底被单位非法开除工职,因为发放大法真相资料救人在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進监狱,受尽折磨,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出狱。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王自成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当地马坊派出所恶警绑架,在派出所,因不说出姓名住址,被五、六名恶警把他背铐,一齐暴打四十多分钟,直至打昏死后才住手。被非法关押在当地拘留所十一个月后,王自成遭非法判刑三年半。

王自成被强行送北京前進监狱十一分监区继续迫害。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开始,狱方为了达到所谓的“转化率”指标严管迫害,恶警指使八名罪犯利用软暴力强制“转化”,强迫他屁股尖长时间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不许动,稍一动就辱骂。这种变相体罚每天长达十四~十五小时,到十四天时,王自成的臀部坐烂了,双腿开始麻木无知觉,双脚胀痛难忍,走路像踩棉花上一样。后经监狱医院检查为:由于久坐导致坐骨神经局部严重损伤,才造成双下肢麻木,几个月后加重,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在监狱医院住院时,王自成被注射两个星期不明药物后,他的头部开始胀痛,记忆力减退,整宿不能入睡,血压也突然升高到(一百二十~一百七十)。期间,家属多次到监狱找到监狱长(段丙川、薛英奎)理论说:人進监狱前好好的,为甚么强制长时间久坐十几天后就不会走了?并要求监狱释放生活不能自理的王自成。监狱长百般抵赖,拒不承认是严管期间强制体罚迫害的结果,并和监狱医院串通好造假。监狱医生在监狱方面的施压下,不再承认由于久坐造成坐骨神经损伤而导致的双下肢麻木的医疗监定。且始终不给家属看检查结果,推说双腿麻木不能行走是由于颈椎和腰椎压迫神经所致。王自成家属强烈要求复查。检验结果腰椎、颈椎都正常。狱方无话可说,就采用拖的办法,并说家属随意去起诉。一直拖到二零一三年五月释放,王自成的双腿还不能正常行走。

王自成夫妇二人受迫害期间,家人承受了巨大的痛苦。王自成张爱萍夫妇目前都被非法关押在平谷看守所,平谷区预审大队预审一室张磊、胡殿军、杨少杰等介入。在此呼吁北京平谷区有关部门无条件释放好人王自成张爱萍!让他们和家人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八年半冤狱-北京王自成和妻子又遭绑架-282170.html

2013-11-02: 北京市平谷区王自成张爱萍夫妇被绑架情况补充
10月30早晨,王自成张爱萍夫妇被非法转押到平谷滨河派出所南边的平谷看守所,王自成又开始不能走路了,可能被送至区医院(此前曾两次被迫害,非法关押在北京前進监狱共7年,长期坐小板凳,致使坐骨神经损伤,两年多不能行走,4个多月前回家,经加紧修炼,很快恢复健康)。张爱萍也曾于2005-2008年被枉判4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59.html

2013-10-31: 北京市平谷区王自成张爱萍夫妇又被当地恶警绑架
10月29日下午,张爱萍王自成在发真相资料时被北京市平谷区国保大队以及当地派出所的六、七名恶警绑架,并强行撬锁,入室抢劫,抢走两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大法书一套、师父法像3个,现金数量不详。

王自成张爱萍夫妇现被非法关押在滨河派出所。目前家人正在要人。
派出所电话:010-69961203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31/二零一三年十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82035.html

2013-07-07: 二零一三年五六月间中共迫害法轮功案例综述
......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目前在北京前進监狱十一分监区,被强迫每天长达十四-十五小时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不许动,稍一动就辱骂。体罚到十四天时,王自成的臀部坐烂,双腿麻木无知觉,双脚胀痛难忍。后经监狱医院诊断为:由于久坐导致坐骨神经局部严重损伤,才造成双下肢麻木,后发展到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在监狱医院,王自成还被注射两个星期不明药物,致使他头部胀痛,记忆力减退,整宿不能入睡,血压也突然升高到(一百二十~一百七十)。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7/二零一三年五六月间中共迫害法轮功案例综述-276342.html

2013-06-30: 遭北京前進监狱迫害 王自成不能正常行走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被非法判刑,在前進监狱被强制长期坐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双腿至今已有两年半还不能正常行走。

王自成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当地马坊派出所恶警绑架,在派出所,因不说出姓名住址,被五、六名恶警把他背铐,一齐暴打四十多分钟,直至打昏死后才住手。被非法关押在当地拘留所十一个月后,王自成遭非法判刑三年半。

王自成被强行送北京前進监狱十一分监区继续迫害。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五日开始,狱方严管迫害,恶警指使八名罪犯利用软暴力强制“转化”,强迫他屁股长时间坐在十公分的矮塑料凳子上不许动,稍一动就辱骂。这种变相体罚每天长达十四-十五小时,到十四天时,王自成的臀部坐烂了,双腿开始麻木无知觉,双脚胀痛难忍,走路像踩棉花上一样。后经监狱医院检查为:由于久坐导致坐骨神经局部严重损伤,才造成双下肢麻木,几个月后加重,自己不能正常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在监狱医院住院时,王自成被注射两个星期不明药物后,他的头部开始胀痛,记忆力减退,整宿不能入睡,血压也突然升高到(一百二十~一百七十)。期间,家属多次到监狱找到监狱长(段丙川、薛英奎)理论说:人進监狱前好好的,为甚么强制长时间久坐十几天后就不会走了?并要求监狱释放生活不能自理的王自成

监狱长百般抵赖,拒不承认是严管期间强制体罚迫害的结果,并和监狱医院串通好造假。监狱医生在监狱方面的施压下,不再承认由于久坐造成坐骨神经损伤而导致的双下肢麻木的医疗监定。且始终不给家属看检查结果,推说双腿麻木不能行走是由于颈椎和腰椎压迫神经所致。

王自成家属强烈要求复查,后经核磁检查,检验结果腰椎、颈椎都正常。狱方无话可说就采用拖的办法,并说家属随意去起诉。一直拖到二零一三年五月释放,王自成的双腿还不能正常行走。

这是王自成第二次在该监狱遭受的部份迫害。王自成本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于二零零零年底被单位非法开除工职,因为散发真相资料在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進监狱,受尽折磨,于二零零八年十月出狱。他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再次被绑架、枉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30/遭北京前進监狱迫害-王自成不能正常行走-276029.html

2012-11-04: 北京前進监狱十一分监区警察犯罪事实
......
现在十一分监区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马晋、王毅、王友群、段佩臣、修春禹、王自成、张玉明、王春雨、杨金春、葛培军、张雷、刘熙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4/北京前進监狱十一分监区警察犯罪事实-264977.html

2011-07-03: 北京前進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王自成
近日得知,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在前進监狱被迫害的视力模糊,听力下降,记忆减退,身体虚弱,需要人搀扶、照顾,疑在监狱医院被输入不明药物所致。

据悉,王自成在被绑架到马坊派出所后,被六一零、国保等恶警毒打了四、五个小时,至监狱又被强迫长期每天坐十几小时的三角板凳等形式的迫害,第十一天开始腿部麻木,最终导致几个月后查出颈椎错位变形,压迫神经。

目前王自成和亲属要求狱方无条件释放,但狱方一再推诿。

另外,北京市平谷区“六一零”近日频频骚扰法轮功学员。黄松峪镇综治办(其中一个叫铁柱)、派出所、教育部门等多个部门的人员,到东片至少两名法轮功学员家骚扰,逼写保证,威胁不写就关洗脑班,恶徒见法轮功学员拒不配合,扬言还要再来。其中一恶警姓倪。

前一阵,峪口镇一位法轮功学员家也遭多名恶警非法闯入,逼迫写保证,并突然强按法轮功学员的手按手印,还扬言要“送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北京前進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王自成-243331.html

2011-03-26: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自成狱中被迫害严重
北京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去年被非法判刑,非法关押在天津汉沽区茶淀监狱十一分队。王自成不配合恶警的要求,曾经被多次殴打,造成颈椎错位,严重影响行走和饮食。约于二月二十四日被送往北京宣武区右安门东街9九号的北京监狱管理中心医院,院方曾经通知家属到医院签字(做手术),具体情况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6/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8119.html

2011-03-20: 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被转至北京医院
北京市法轮功学员王自成现由天津市茶淀监狱被转至北京市监狱管理中心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0/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7817.html#11319231833-7

2011-03-19: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被前進监狱迫害生命垂危现转到北京公安医院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9/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7771.html

2010-12-20: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被枉判的补充消息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被关押在天津茶淀前進监狱11监区已一个月,12月21日为探视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0/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3887.html

2010-12-06: 法轮功学员王自成仍在遭受迫害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最近被平谷区看守所转到茶淀前進监狱11分监区,每月25日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6/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3343.html

2010-07-15: 北京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被诬判后提起上诉
2010年7月14日,北京市平谷区伪法院第二次构陷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诬判三年半,王自成提出上诉。法庭上家人说参与迫害者信仰无罪,学法轮功做好人没错,“善恶有报”,法庭无言以对,庭长一直捂著肚子,语无伦次。其中伪检察院胡东桥表现比较邪恶,一再追问家人工作单位,想以家人的工作相威胁,被家人驳斥得无话可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5/227011.html

2010-05-03: 北京市平谷区法轮功学员王自成面临非法开庭的补充
2010年4月30号对王自成秘密开庭时,他的家人去法庭要求旁听,多次强烈要求下,才在开庭后见到本人一面。王自成身体很消瘦。且开庭的法官许某和书记员及司法人员均未佩戴任何工作牌。在王自成不肯为非法审判签字的情况下,被强迫他在伪造的所谓“证据”上按了手印。法院声称10日内宣判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3/222786.html

2010-03-18: 北京平谷县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被绑架回平谷看守所
据悉,平谷法轮功学员王自成近日又被从北京七处绑架回平谷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18/219994.html

2010-01-16: 北京平谷区大法弟子王自成现被劫持在北京市看守所(七处)
据悉北京平谷区大法弟子王自成被劫持后,现被转到北京市看守所(七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6/216328.html

2010-01-02: 平谷大法弟子贾凤友、王自成、刘亚平被绑架关押
据知2009年11月底,王自成在马房区发放真相时被非法绑架并抢走家门钥匙,恶警秘密入室盗走家中财物,现王自成被关押在平谷看守所。刘亚平,现任教师。在学校被恶人蓄意构陷,支走本人假意谈话,恶警强行打开电脑查看资料,随后绑架本人。另悉大法弟子贾凤友已被非法抓捕两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15536.html

2009-12-17: 大法弟子王自成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平谷区看守所
2009年11月30日,北京市平谷区大法弟子王自成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
王自成本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于2000年底被单位非法开除工职,因为散发真相资料于2003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進监狱,受尽折磨,于2008年10月刚刚回来,现因2009年11月底去平谷区马房地区发放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民众举报,马房派出所出警,将人非法抓捕,并查明王自成身份后,强行取走他本人身上的钥匙,去家中盗窃,其中包括重要物品有台式电脑主机一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500多元及其他物品等,现还未彻底核实其他物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7/214543.html

2009-12-14: 大法弟子王自成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平谷区看守所
2009年11月30日,北京市平谷区大法弟子王自成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

看守所的电话是:010-69961219

王自成本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做好人,于2000年底被单位非法开除工职,因为散发真相资料于2003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進监狱,受尽折磨,于2008年10月刚刚回来。现因2009年11月底去平谷区马房地区发放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民众举报,马房派出所出警,将人非法抓捕,并查明王自成身份后,强行取走他本人身上的钥匙,去家中盗窃,其中包括重要物品有台式电脑主机一台,笔记本一台,打印机一台,现金500多元及其他物品等,现还未彻底核实其他物品。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4/214371.html

2009-12-06: 大法弟子王自成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平谷区看守所
2009年11月30日,北京市平谷区大法弟子王自成被非法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看守所的电话是:010-69961219

王自成本是平谷区盘峰宾馆职工,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0年底被单位非法开除工职,因为散发真相资料于2003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前進监狱,受尽折磨,于2008年10月刚刚回来,现在又被抓去。请平谷地区全体同修多发正念,也请海外同修帮助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6/213914.html

2009-12-03: 北京平谷区大法弟子王自成又被迫害
平谷大法弟子王自成,于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晚出外证实法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恶意构陷,目前得知已被恶警绑架到平谷看守所,且近日家里电脑、金钱等财物丢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3/213747.html

2005-07-09: 另外,平谷类似的被迫害的法轮功家庭还有:
王自成张爱萍夫妇被判大刑,家里留有两个孩子。

马占全、田淑荣夫妇05年阴历正月十三被非法抓捕后,目前仍被关押在平谷区看守所。他们的孩子马健,男,11周岁,就读于平谷区第四小学五(2)班,现由其姥姥(69岁)、姥爷(71岁)照顾,二老没有任何独立的经济收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9/105798.html

北京男子监狱(清河监管分局前進监狱,京山线茶店站前进监狱,茶店监狱,茶淀监狱,男)联系资料(区号: 22)

2021-12-23: 大城子派出所 1061071794
原所长(刚调走,参与过迫害):张合 1061071116(家)
家庭住址:北京市密云区沿湖小区48号楼5单元201房间
派出所地址:北京市密云区大城子镇高庄子村
邮编:101502

2021-04-28:北京市公安局房山分局西潞派出所
邮寄地址:北京市房山区北潞园社区北潞冠18号 房山区西潞派出所
邮编:102488
电话:01089368293
办案警察:刘忠放,电话15901507051
其他警察(参考):
刘力源 18601121361
张金巍 13911050912
吴增 13381133555
张宇 13811182912
王铮 13810734235
裴钰 13801354416
刘纯 13811372482
王松 13911826096
张瑞华 13311515583
黄国明 15201118818
邓晓超 15901069201
刘文忠 13716718877
杨国阳 010-69850809
孟涛 13901163767
李浩 13911856639
张德勇 13810010160
郭晓光 13120388077
单伦 13801263783
隗攀 13511024562
温建勋 13910559398
任廷革 13911837060
李盟 13911337758
杨国庆 13501329945
李克勇 13031135071
李姣 13811410873
陈景康 15810046367
谷蕾 13699299646
王志强 18513016056
刘普 13331113870
郑春栓 13501383228
屈希智 13716007466
徐伟 18611079980
金为民 18518618893
梁媛 13701167071
苑海建 13911659337
李玉东 13681051785
张良 15810301797
刘永奇 13911838225
李秋生 13911837048
张战 15901092567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2)

2011-03-20:
医院地址:北京市宣武区右安门东街9号。 医院电话:010-83580222。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4-09-27: 1、北京市平谷区法院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府前西街21号 邮编101200
总机: 010-69962449
主审法官 武 林 01069393897 18600311172
陪审员 秦立荣 赵小明
书记员 刘光辉 18600311169
岳冠华
2、北京市平谷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航宇街5号 邮编:101200
党组书记、检察长: 贺 卫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 张树成 李连生、黄立民 郑 旭 冯朝军 唐福东
公诉人:崔小琴 电话010-595590603、北京市检察院第三分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号,地铁十号线双井站D口(西南口)出即到。
邮政编码:100022
举报电话:010-12309
总值班电话:010-59907000
王一俊,党组书记、检察长。
岳金矿,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张玉鲲,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刘旭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申云,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陈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程德刚,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
刘壮,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4、北京市检察院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北大街9号 北京市检察院检察长 池强副检察长 卢希 甄贞 李新生 郭兴旺 高祥阳 苗生明 张幸民
纪检组组长 张笑英
政治部主 殷健
反贪局局长 朱小芹
市检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 刘忠义

5、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邮编:100012
联系电话:010-84773022
院长 索宏钢 副院长 马强、张晓琨张剑(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副巡视员)

1999年至今历次参与迫害王自成、张爱平的人员汇总:下载(47KB)


2013-11-02:
附当地滨河派出所和看守所及部份相关部门人员电话,可能有个别变更,待补充更正: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