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市 >> 李凤玲, 女, 48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7-01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6-06: 沈阳法轮功学员李凤玲于2019年4月下旬,因向世人讲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人跟踪、举报后、被沈阳市皇姑国保绑架到沈阳看守所非法关押,于5月27日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6/二零一九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88338.html

2019-05-26: 屡遭迫害 沈阳李凤玲第四次被绑架
二零一九年五月上旬,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凤玲女士在沈阳市皇姑区照顾老父亲时,被警察绑架,这是李凤玲第四次被绑架。

一九九九年五月,李凤玲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几种顽疾不治自愈。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李凤玲进京为法轮功讨公道,十一月被非法关押到沈阳龙山教养院洗脑班。

从一九九九年十一月至二零零零年七月,李凤玲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龙山教养院洗脑班期间,遭受罚站、爬壁虎、罚蹲,多次被电击。她曾连续三晚被电击,脸被电得全是大水泡。

二零零一年,李凤玲被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派出所绑架,被警察打嘴巴子、晚上被铐一宿;第二天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五拘留所非法关押,三个月后又被非法判三年劳教,再次被非法关押到沈阳龙山教养院迫害。

李凤玲叙述二零零二年七月的一天下午自己在龙山教养院遭到的迫害:大队长杨敏,管理科科长魏敏堂,狱医李五一还有一个狱警一起用电棍电我,我被他们电倒在地,疼得在地上来回的滚。他们又电我的前胸,我制止他们的暴行,不让他们电我的前胸,他们并没有停手,继续电我的后背,后背被他们电得全是伤,没有一点好的地方。在长时间的电击折磨下,我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惨无人道的科长魏敏堂又拿起椅子压在我的前胸上,叉着双腿,坐在椅子上面,用两根电棍电击我的脖子、两侧。从普教出工开始电我,一直电了三、四个小时。他们把我的手和脚脖子铐在一起,狱医李五一一直用电棍电我的胳膊;科长魏敏堂和一狱警一起过来掰我的手,强行让我按手印。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八日,李凤玲与未婚夫去婚姻登记处登记遭绑架,后被非法判三年劳教,非法关押到臭名昭著的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

二零一九年五月上旬,李凤玲在皇姑区照顾自己的老父时被警察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6/屡遭迫害-沈阳李凤玲第四次被绑架-387855.html

2019-05-24: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凤玲遭绑架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凤玲(女,五十多岁),在皇姑区照顾自己的老父。半月前,遭沈阳公安绑架,现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请知情同修提供详细信息。

李凤玲坚定大法,曾在一九九九年为法轮功讨回公道而进京上访,后遭到绑架关押。于一九九九年十月至二零零零七月,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龙山教养院洗脑班。期间,因不放弃信仰,坚持炼功而遭受严重的酷刑折磨,一个姓魏的男恶警用电棍反复电击她的面部、嘴部、颈部,手部,并毫无人性的边电边说:我要让你们面目皆非,让你们口吐“莲花”。残酷的电击,导致李凤玲皮肤严重毁容,流血流脓不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4/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87786.html

2006-09-23: 见证(一)
我叫荆采,辽宁省沈阳市人。我是1995年10月17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从1999年4月25日开始,我亲身经历目睹了中共恶党对法轮功的滔天罪恶:抓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百般折磨。
11月12日,管教念名单让收拾东西,念了20个人名,有我和妈妈、刘祥玉、孙舒嘉、岳慧萍、姜玉萍、郑佩玲、佟春时、宋悦英、王容、杨丽娟、冯淑霞、李玲华、李凤玲、吴业凤、关玉芝、孙德凤、白洁、董梅、赵卫东。徐所和好几个男女警察把我们带到院子里让上停在那里的两辆面包车。问她们这是去哪,她们也不告诉,我回头向徐所要第一天進所时被收走的《转法轮》,徐所不给还用力推我上车,我差点摔倒。上车后他们把我们两人一付手铐铐在一起。车开了,押车的男警说送你们去自强学校(关押卖淫女子的地方),但车子开到祝家镇时,法轮功学员郑佩玲认出路线,说这是祝家镇,是去龙山的路线。我在沈阳生活了27年,竟从来不知道还有个龙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9/23/138342.html

2005-08-17: 沈阳大法弟子李凤玲,被非法判劳教三年,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恶警不允许家属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7/108610.html

2005-07-01: 6月18日,沈阳大法弟子李凤玲与未婚夫去婚姻登记处登记,在于洪广场附近被
邪恶之徒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详情待查。

2004-12-12: 我叫李凤玲,1999年5月开始修炼大法。没修炼前我身体有好几种病。朋友跟我说他姨炼法轮功糖尿病都好了,又给我拿来《转法轮》一书。我看了这本大法书感觉特别好,从那以后我就走上了修炼的路。通过不断的学法,我认识到了学大法的目地是修炼,使自己道德回升,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作一个诚实、善良的人。我就按照书上写的“真善忍”去修炼自己。

学法修炼我身体的几种病不治自愈,全都好了,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是大法使我获得了新生。99年7.20开始,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开始镇压法轮功。我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所以7月21-22日我到当地政府反映事实真象,没有人接待。那天市政府门前围了很多警察,强行把许多反映情况的修炼人绑架到大客车上,拉到很远的地方,让我们下车扔下我们不管了。

在不公的对待下,我们有权利上访把真象讲清楚,可是警察又抓又打的,我们没有别的办法只好去北京上访。99年11月从北京回来被非法劫持在沈阳龙山教养院的强制转化班。

在被非法劫持在学习班期间,我们因为集体炼功,干警们就把我们叫到走廊里体罚,罚站,爬壁虎,罚蹲,电棍电。一天,因为集体炼功,干警强迫我在地上蹲着把我左脸用电棍电的全是大泡,淌水就淌了好几天,脸被电棍电的疼痛难忍,干警还让我把袜子脱了要电我的脚心。

那天干警用电棍电了我们十几个人。六十多岁的老太太陈军被电棍电的嘴肿得很高。尤其残忍的是连15岁的小学员韩天子也不放过,用电棍电击了很长时间。

2001年我在向世人讲清真象时,被马三家派出所非法绑架。在派出所,一个干警问我发了多少传单,又让我带他们去我的住处搜我的书,我不配合,他就打了我好几个嘴巴子,并铐我一个晚上,第二天把我劫持到于洪分局。他们说要拘留我15天,让我按手印,我不按,我没犯法,不按手印,又把我劫持到市第五拘留所,非法关押三个月后,有非法判我三年劳教,关押在龙山教养院。

在龙山教养院期间,我受到折磨和人格侮辱,使我的身心受到了严重创伤。
在龙山教养院,每天长时间的奴工劳动,经常干到后半夜一、两点钟,有时还干不完,一大队大队长杨敏经常大喊,不完成任务就别睡觉。

2002年7月的一天下午,普教出工时他们把我叫到办公室,让我按手印,我不按。这几年他们迫害我,欺骗我,把我折磨得死里逃生,我不会再上他们的当,不配合。

这时大队长杨敏,管理科科长魏敏堂,狱医李五一还有一个干警一起用电棍电我,我被它们电倒在地,疼得在地上来回的滚。他们又电我的前胸,我制止他们的暴行,不让他们电我的前胸,他们并没有停手,继续电我的后背,后背被他们电的全是伤,没有一点好的地方。在长时间的电击折磨下,我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惨无人道的科长魏敏堂又拿起椅子压在我的前胸上,叉着双腿,坐在椅子上面,用两根电棍电击我的脖子,两侧。从普教出工开始电我,一直电了三、四个小时。他们把我的手和脚脖子铐在一起,狱医李五一一直用电棍电我的胳膊;科长魏敏堂和一干警一起过来掰我的手,强行让我按手印。

刚来龙山的初期,因为我学法学得少,在高压下,洗脑班强制给我做转化工作,欺骗我,折磨我,在我被他们的酷刑搞得神智不清的时候,写了“三书”,那不是我发自内心写的。清醒后我就声明我要坚修大法。

这几年来我一直感到痛悔和内疚,这种痛苦,这种伤害,不修炼的人是理解不了的。在此我郑重声明,所有不利于师父和大法的言论全部作废,我要用实际的行动挽回给大法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弥补错误,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众生。

2004-10-20: 恶警姜兆华、恶警唐玉宝、岳军行凶做恶,把任素杰毒打、电击得脸都变了形,一连几个月颧骨都没有归位,不管被迫害的多重,只要没有生命危险都不允许上医院看病,怕暴露迫害罪行。把温英欣浑身电的一块块黑,像黑炭似的,把残废人黄世香几次打倒,黄几次都坚强的站起来。恶警对多名大法弟子野蛮灌食后还在精神和肉体上慢性摧残。恶警用隔离手段不让学员见到她们,高蓉蓉事件只是暴露出的一例,在严密封锁的铁门里,类似迫害事件屡屡发生,李凤玲被电的面目皆非,眼睛像大熊猫一样,几个月后看见都很吓人。恶警还威胁绝食抗议的大法学员,院长李凤石叫嚣:你不想死吗?我看着你马上撞桌角、撞墙死。在李凤石的操控下,2004年恶人张宁、李辉、王红玲、王静慧、姜兆华都已经变得没有了人性,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吴乃英、冯桂芬等都遭到过电击和毒打。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4/10/15/86634.html

2004-09-15: 沈阳龙山教养院及其背后操纵者的犯罪纪录(时间:1999年至2000年间)
法轮功学员佟春时(沈阳市铁西区学员,50岁)、李玲华(沈阳市于洪区学员,35岁)、李凤玲(沈阳市皇姑区学员,48岁)被弄到队长室遭电击迫害。李凤玲头一天晚上就因为炼功被上一个班的队长用电棍电过了,这次又电在脸上留下了电伤。李玲华和佟春时还被男队长强迫蹲下,队长坐在椅子上用穿着皮鞋的脚底蹭她们的脸和嘴,进行人格侮辱。还把两腿搭在她们的肩上夹住头往前拽,她们三人均被电棍电击脸、手。其中参与迫害的有男队长庄涛。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9/15/84217.html

2004-04-26: 2002年7月4日,李凤玲,39岁。因她拒绝按手印,被魏敏堂和狱医李五一用电棍电三个多小时。强迫李凤玲蹲下,将椅子放在她身上,魏敏堂坐在椅子上向她身上放电,一边用电棍电一边打她,脸,手臂被打成青紫色,身上布满了水泡,上肢抬不起来,前胸疼得睡不着觉。

2004-04-14: 沈阳马三家、龙山教养院的摧残无法动摇大法弟子的正信
 
2000年,江氏集团操控电视、报纸对法轮功极尽诬蔑,谎言欺骗着民众,我很痛心。为了民众不被江氏集团的谎言毒害,我进京上访说明情况。但接待我的不是信访工作人员,而是警察和手铐,恶警不让说一句话,我被送到拘留所、遣送站、教养院。

宪法规定公民有向国家机关、个人提出批评建议的权利。我依法行使公民的权利却遭到绑架,谁正谁邪一目了然。江氏心胸狭隘地迫害法轮功,是在践踏人权和宪法。

在教养院,我看到大法弟子被迫害得惨不忍睹。马三家教养院劫持的大法弟子赵素环,大腿两侧整个都被邪恶之徒用手指甲掐到肉里,从膝盖到大腿根部都溃烂,七、八个月后皮肤黑斑不退。

被强制洗脑的大法弟子在厕所、走廊一蹲二十多天,腿肿得不能走路,白天晚上不让睡觉。有的被装到垃圾桶里,有的冬天身上被浇凉水,有的被关在死人房里…… 即使这样,大法弟子仍保持坚定的信念,不屈服。无论是蹲小号、过电棍、戴手铐,她们还坚持炼功,坚持信仰。被逼着看诬蔑大法的电视时,她们拔电源插头制止恶毒的宣传,或绝食抗议迫害。对待这些手无寸铁、善良无私、品德高尚、敢于说真话的好人,根本没有什么人权法律可言。

被非法关押在龙山教养院的大法弟子李凤玲,因自己没犯法、无罪,所以拒绝按手印,而被恶警打的脸上、胳膊上、眼睛周围全是青斑瘀血。为了让她放弃信仰,恶警一个月不让她睡觉,24小时不停围攻,平时最早也得到半夜12点。即使这样,坚强的大法弟子仍是不改初衷。她为了经文不落到邪恶之徒手里,放到嘴里吃掉,5、6个人没抢去,邪恶之徒对她无能为力。她现在仍被非法关押。

头发斑白的大法弟子齐淑媛,坚信大法,被非法劳教后,几次被强行洗脑,恶警不让睡觉,罚蹲,五十多岁的她,被强制超负荷的劳动,谩骂、污辱,被包夹,说话、行动没有自由,这一切都改变不了她坚定的信念。她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龙山教养院。

“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者必须偿还他们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4/14/72302.html

沈阳市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04: 沈阳市大东区分局长安派出所电话024-24830645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电话:024-25356009
沈阳市于洪区看守所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大青中朝友谊乡余粮村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审判长:姜鼐 陪审员:何欣 王丽晶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于洪区检察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太湖街20号,邮编:110141
案件管理中心电话:024-85837671、024-85837651
检察服务中心:12309
检察长:刘巍
公诉人(第一检察部主任):朴云晶 024-85837622
沈阳市于洪区法院
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沈大路210号 邮编:110141
电话; 024-85839956、024-85839727
院长:孙浩 024-85839996
审判长(刑庭庭长):葛莉丹 电话:024-85839959
陪审员:贾金波 杜婷
书记员:肖婷
沈阳市中级法院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市府大路268号 邮编:110013
电话:024-12368
二审法官(审判长):刘大勇 电话:024-22763664
手机:1594056936613998225015
审判员:宋永政 于晓微
法官助理:金梁
书记员:周禹辛

2024-01-10:沈北新区公安局

监管大队队长:赵国君 13940071077
监管大队教导员:徐德元 1394012505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李宏 15502615088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宋太山 15502615171
监管大队副大队长:高建华 13940007227

2024-01-08: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法院陈晓光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沈北新区公安局
公安局长:韩旭(办公室)电话;(024)89609595
副局长:伦伟 崔颢 王德刚
政治处:文赫
纪检组长:杜福云
政委:王德新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70号 邮编:110121

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国保大队:蔡俊春 刘德军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北新区中央路60号 邮编:11012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