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内蒙古 >> 赤峰市 >> 张秀侠(张秀霞), 女, 5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11-20: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法轮功学员石秀杰等遭受的迫害
......
同年六月,王道荣、武秀珍、刘桂华、赵淑兰、宁秀芹和石秀杰被非法劳教二年还有张秀侠三年,她们和翁牛特旗、林西、宁城等38 名法轮功学员一同送往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这是赤峰地区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最多的一次。

在劳教所里,不许炼功学法,张秀侠为了坚持炼功被吊在门口十八个昼夜,手铐被勒进肉里,脚肿的穿不上鞋,同年七月二日劳教所为了邪党生日,有一个邪悟者在大会上污蔑老师,发言刚落。多伦法轮功学员刘振宇乘人不注意走到讲台上说:法轮功教人做好人,请你们不要污蔑法轮功。”几句话震撼人心顿时引起一阵骚动。随后被几个恶警带走,对刘振宇进行电击殴打,刘振宇当时才二十五岁是个大学生。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0/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1年11月20日发表)-249520.html

2011-01-08: 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部份案例
二、胡素华、张秀霞遭受的迫害点滴

二零零一年冬天,大概是十一月份,天气非常冷。被非法关押在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一大队的赤峰市法轮功学员胡素华(已于二零一零年被迫害离世,明慧网曾报道过),因抗拒超体力奴役劳动(一天包一万双筷子),被恶警孔桂花、张思琴、刘××、郎××迫害。她们把胡素华用背铐铐在活动室中间窗棂子上,把外衣脱光,只允许穿内衣,把窗户全打开,暖气关掉,前门锁上,门口派吸毒犯二十四小时看着,进行迫害,白天就这样铐着,晚上放下来也不能睡,只能坐在活动室的地板砖上。外面寒风刺骨,恶警和吸毒犯出来进去都穿着大棉袄。就这样迫害了有半个多月,直到胡素华被迫写了放弃信仰的所谓“保证书”等三书,人都奄奄一息了,才被放下来。

二零零一年冬天一天晚上,下工回到宿舍楼已经很晚了。那段时间为了给劳教所的警察们挣奖金谋福利,劳教人员经常是早出晚归,所有人都被累的够呛。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一班的法轮功学员张秀霞(当时五十多岁)为了恢复体力想炼炼功,刚盘起腿,就被恶警刘××看见了,她立刻指使五六个吸毒犯把张秀霞抬到三楼出口,出口处有一扇特制的门,张秀霞被铐在了那扇门上,铐上去以后人离地很高,两条胳膊各铐在两边。张秀霞被吊铐的哭喊了很长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8/呼和浩特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部份案例-234660.html

2007-03-10: 世人啊,醒醒吧!
赤峰松山区有个叫白景珍的老太太,当时快六十岁了,被恶人从四楼拖到一楼。老太太高喊着:“法轮大法好!我师父没罪!大法弟子没罪!恶警迫害好人!”当时在二楼不知在开什么会议,那么多人看着一个老太太让警察连踢带打往楼下拖,在共产邪灵的强权下,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声“不!”任恶人为所欲为。

赤峰元宝山区恶警张海清用穿着皮鞋的脚,踩住大法弟子张秀霞的头,在地上来回搓,张秀霞的头、脸、耳朵被踩得肿胀变形,血水泪水混在一起,从她面颊上往下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0/150484.html

2005-06-11: 大约是2001年5月底,有一天我们正在站队,大院里开进来一辆大轿车,说是又送来一车法轮功学员。从车里下来大约有40来名法轮功学员!分到我们队的有杜再丽(30多岁)、张秀霞(来自赤峰,近60岁)、石秀杰(来自锡盟,40多岁)、武秀珍(40岁左右)等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其余的分到别的队了。没有睡的地方了,就在每个班能加床的就加床,还把原来集合点名的空屋子放了将近14张床(上下铺共14张)叫做七班,于是我又被指派到七班了。和我一个班的有杜再丽、段玉珍等,还有一个说是刚十七八岁,指派到五班了(名字我记不住了)。

这时我们一大队大约关押了100多人,其中法轮功学员大约有40多名了。借着我的帮夹身份,我和多名法轮功学员有了近距离接触,我不再那么强烈的想吸毒的事了。法轮功学员对人非常好,我很愿意和她们来往,和她们来往心里有一种踏实感,不用担心被人骗被人害。她们从不说假话,说出来的话就算数,不计报酬的主动帮助别人,和她们来往特别放心。我被抓之前从没见过炼法轮功的人是什么样的,这一下这么近距离的接触这么多炼法轮功的人,而且她们中有大学生、机关干部、大学讲师、在校学生、村长、工商局局长、个体老板等各个层面的人。我看她们根本不像电视上宣传的那样,而且她们都非常善良很有礼貌,对人以诚相待,说话总是那么善善的。胡素华只要不被铐,晚上人们都睡下后她就主动申请把走廊清扫一遍;石秀杰那么晚了还在给别人缝被子,我看到她真是在用心的缝,比给自己缝还要认真;要会珍都50多岁了,干活时还要主动帮别人扛百斤重的袋子,却总惭愧的说自己没干什么没干好;段玉珍每天早上节省自己的洗漱时间把厕所池子刷得干干净净的;杜再丽在排队吃饭时看到二队的一个老太太穿的鞋都已经很烂了,她特意从劳教所小卖部买了一双鞋想办法送给了那个她不认识的老太太;队长们指派人们把筷子扛到三楼会议室包(筷子装在大编织袋子里),近60岁的张秀霞(瘦小)就那样扛着百斤重的袋子,一趟一趟的从库房到一楼到三楼,没有任何所求的不知比别人多抗了几袋子;吃饭时偶尔的能给我们桌上分点儿咸菜就算新鲜了,人们抢着吃这点咸菜,法轮功学员从不跟人去争,她们总是让着别人,让别人吃好的,她们吃不好的;所里让掏大院里的那个用砖头砌成的厕所,总是法轮功学员主动报名去掏厕所。冬天时厕所的坑里粪便很高,冻得邦邦的,她们拿着镐头,鞋上套个塑料袋,默默无言的不求名不求利的干着,干了那么脏的活却从听不见她们表白自己一句……我看到她们的言行举止和电视上宣传的截然不一样,我对法轮功产生了好奇心理,我对法轮功学员有了好感!有一天我问一个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到底是怎么回事?……

也不知打到后半夜几点了,大约有20几名法轮功学员遭到轮番毒打。把法轮功学员都过了一遍后,孔邪恶又令几位特别坚定无比的站在前面继续质问,她们是:段玉珍、刘振宇、张秀霞、石秀杰、武秀珍,逼迫每人继续回答对法轮功的认识。近60岁的张秀霞被轮番毒打后难受得站不住了,蹲下了。孔邪恶疯狂的大吼:“站起来、站起来……”石秀杰被打得晕的往前晃悠,孔邪恶象疯了一样对这几位大法弟子吼:“说!炼不炼了?说、说、说……!”得到的回答仍然是:法轮功是好的,政府错了,我们是在按真善忍做好人,我们要炼……!

这之后一次,在走廊我看到一个法轮功学员在哭,她悄悄告诉我说,她上厕所时听近60岁的张秀霞说尿不出来,原来张秀霞被恶人李贺茹(包头人,30来岁,吸毒的)踢烂了的下身,是被锁在抱被房踢的,都踢烂了!参与迫害的还有一个包头的吸毒犯,后这个吸毒犯悄悄传出话说孔邪恶把她叫到办公室威胁她:这件事不许往出说!听说近60岁的张秀霞在二班被吊铐了18个昼夜。

又一次揭批法轮功大会开始了,台下劳教犯人加上法轮功学员共300多人,台上诬蔑大法时,就听到台下有人喊:“法轮大法好!”是张秀霞!呼!被旁边负责监视的犯人摁倒在地,拖了出去。二大队那边又传来“法轮大法好”的声音,也被拖出去了!这次大会在恶警们的一再维持下才开完。开完会后听2班的人说张秀霞被吊起来用电棍电!这段时间陆陆续续又开始有大法弟子绝食了,办公室里经常传出凄惨的叫声。恶人温玉兰说:在给法轮功灌食呢,队长让多放盐,她们咬住牙不让灌,郎队长叫几个人把她们摁住,用改锥往开撬牙。

一天,一早吹哨集合出工,吃早饭时传来消息:法轮功绝食了!所里的政委来了,所长来了,一些什么人物也来了,来了好多警察,宣布一大队所有人员马上停工立即集合回一大队会议室开会。魏政委主持会议,威胁带恐吓妄图镇压这个局面阻止更多的人参加绝食。开完会后,命令参加绝食的法轮功学员留下,其余人全部集中到旧楼车间继续干活!气氛紧张极了!当天我们一大队大约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绝食,我现在还能记住名字的有:张秀霞、石秀杰、胡素华、郭俊秀、吴艳兰、武秀珍、韩秀兰(来自多伦县,40多岁)、宋小花(40多岁,来自锡盟蓝旗)、贾桂心(那年39岁)、吴咏梅(音),其他的记不全名字了。

恶警们具体对这些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什么酷刑我不知道,只知道她们就都不绝食了。恶警张思琴把所有人集中在会议室说她们都不绝食了,都写保证了,要给大家读她们的保证,不敢让大法弟子亲自读,它就代读。它大概读了有七八篇吧。过了两天,孔邪恶命令全队到会议室集合开会,孔邪恶站在前面诬蔑大法并“奉劝”不写保证的法轮功学员赶快写保证!张秀霞不知道想说什么,还没等她说出声就被旁边的几个恶人摁倒在地,凶狠的揪了出去!孔邪恶追出去就拿电棍电张秀霞,电了一顿又把张秀霞揪了回来令她站在前面任由孔邪恶谩骂侮辱!开完会后又把张秀霞吊铐在二班继续电击。没过两天又令全队人员集合在会议室,孔邪恶阴森森的站在前面,张秀霞也在前面站着,原来是张秀霞还不写保证。孔邪恶手里拎着电棍威逼带喝斥:“炼不炼了?”张秀霞说法轮功是好的,孔邪恶大声吼:“没问你这个!问你炼不炼了?”张秀霞回答“炼!”孔邪恶对着她疯狂的大声吼叫,最后张秀霞被逼得说:“在这里不炼,回家再炼!”

快到年底了,又要在餐厅开揭批法轮功大会了。大会开始了,领导们发完言后,第一个“转化”了的犹大上台发言,她刚说了两句话,就看到前面台下突然骚乱起来,几个男警用力的撕扯着一个人捂着这个人的嘴从队伍里往出拽,拽出来后把这个人狠狠的打倒在地,躺着拖出去了!紧接着又看到二大队那边又一片骚乱:一个大法弟子被几个男警疯狂的撕扯出来迅速的给嘴里塞上毛巾拖出去了!张秀霞坐在我前排的前排,我看到她旁边的帮夹用手拽着她的衣服,张秀霞刚想喊,旁边的几个帮夹马上把她摁倒捂住嘴,张秀霞挣扎着……摁她胳膊的,摁腿的,捂嘴的,周围的人倒了,马扎倒了,倒了一片,我也被压倒了,几个男警拿着毛巾把张秀霞的嘴堵住,慌不择路的把她拖了出去……!帮夹们此时已不再面向主席台了,她们两眼死死的盯着大法弟子,随时准备往倒摁、捂嘴;那几十名全副武装手拎电棍的男警紧张的在会场的两侧、过道间、后面、前面转着,随时准备着往出拖大法弟子。二大队三大队那面也在混乱的陆续往倒摁大法弟子……在台上念的什么已听不清了,第一个念完下台,第二个上台接着念。看那样子主席台上的领导们已经不知道他们的胳膊该往哪放,腿该往哪放,头该朝向哪边,眼睛该往哪看了……在我右侧3米多远的地方,二大队的一个大法弟子被4、5个男警拼命的仰面朝天摁躺在地,她闭着眼睛,嘴里被塞了白毛巾!我看到那个大法弟子浑身充满了正义的力量!她周围的一切好象都要解体了似的!男警们不敢有半点儿放松,不敢往出拖她,慌乱的拼命的堵住那块儿塞在她嘴里的白毛巾,就那样一直堵着,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稍一放松,大法弟子就会喊出:法轮大法好!(事后才知道,那些被拖出去的大法弟子当时就被揪到厨房进行疯狂的电击、毒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11/103739.html

2004-03-05: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狱警对坚持信仰、不屈服的法轮功学员投進全封闭的隔离房间(称“学习班”)進行摧残,在这里施以酷刑迫害。
常常有法轮功学员失踪,被投進“学习班”,出来时已被迫害得不成人样,满身是伤。二大队曾有一次八名法轮功学员失踪,后来知道这八人被投進“学习班”摧残。后来在呼和浩特市第一女子监狱迫害死的周彩霞曾在此隔离房被摧残40天左右,生命危急后通知家人背出劳教所。

劳教所的三个队的劳动强度极高,强制劳动时间每天长达十五六个小时是正常的。狱警还经常让法轮功学员在厕所的地面上包卫生筷。有一次连夜转移筷子直到凌晨两点多钟,所有筷子全部转移出劳教所,据说是有来检查的。二大队为挣“黑心钱”,恶警强制劳动量更大。

法轮功学员遭受了很多酷刑虐待。法轮功学员李长莲曾被打得手臂一年多了还残疾犹存。
一大队恶警孔××经常毒打迫害法轮功学员。张秀霞被吊铐了十八宿,白天还强制劳动洗脑,吊铐时还被打嘴巴、辱骂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3/5/69222.html

2003-06-03: 张秀侠,女,57岁,2000年4月在路边炼功,被绑架劳教,关押在赤峰元宝山区看守所里,她坚持学法炼功,多次受到残酷地折磨。一次所长张××喝醉酒后,用塑料管子抽她,用穿着皮鞋的脚踩在她头上来回搓。这个看守所的恶警用各种办法折磨大法弟子,炎热的夏天,强迫大法弟子面对太阳站在墙边,逼迫大法弟子学鸭子走,背上再压上一袋子苞米面。冬天腊七、腊八最冷时让大法弟子在晚上围着墙爬,手冻僵了,脚磨破了。2001年春节期间,从2月10日开始,强迫大法弟子不允穿鞋,光着脚在院子里跑,早晨天不亮就跑步,晚上很晚回来,中午不给饭吃,这样连续迫害了九天,这个看守所使用了数不清的灭绝人性的酷刑。张秀侠在这个纳粹集中营被非法关了一年。出狱七天后她進京上访,半路被抓回,被非法判三年劳教,2001年5月30日被劫持到呼市劳教所,恶警不让她炼功,把她铐在铁架子上18个昼夜,脚肿了穿不上鞋,手腕流血流脓,还要对她拳打脚踢,逼迫她放弃信仰。

2002-10-15: 呼和浩特市女子劳教所毒打大法弟子的事实
张秀侠,56岁,由于两次在公开场合上炼功,2000.4.2被抓进看守所。在看守所期间,因坚持天天炼功、学法,受到管教的毒打和折磨不计其数。有一次,上面派人给她洗脑,但没有达到目的。当时正值炎热的夏天,大中午,管教让她与七名大法弟子肩扛一袋玉米面,在围墙内走鸭子步。她双脚走起了泡,脚趾头脱了一层皮,汗水不停的往下淌。走完了管教又让他们坐在大盆里往头上泼凉水,让你先热后凉。随后又在过道的地方,放上冷风机往其身上吹。到了晚上九点多钟,人们都该休息了,所长和两个管教把她们几个人又叫了出去,把地上浇上水,让她们躺在地上用衣服把水吸干,然后用电棍电、胶管抽打,穿着皮鞋踢,脚在她头上来回蹭,把她们打得遍体是伤,最后疯狂的说“今天就是你们的死期”。但是她们没有屈服,没有被邪恶的行为吓倒,最后还是一句话“坚修大法心不动”。

有句俗话“腊七腊八,冻死两三”,就是在内蒙这样寒冷的天气,管教把她和十多名大法弟子带出去,让她们在围墙内爬,不许停。大法弟子一个个手冻僵了,手脚磨起了泡,鲜血直流,连续两个晚上被残酷的折磨。几天过后,有的人手脱了几层皮,手指甲脱掉了,尽管如此,也没改变她们修炼的心。在看守所呆了11个月的她,上面给她发了劳教一年的通知书。一年即将到期。回想起往事,历历在目,正法还在继续,邪恶还没有被彻底清除掉。所以她在出所的第13天,就上北京正法。结果第二次又被抓进了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三年。

2001年5月30日她和38名大法弟子一起被送往呼市女子劳教所。在所里她一直要求炼功,曾被恶警用手铐把她吊在床上18个日夜,脚肿得象个包子,连鞋也穿不上,手被铐子磨破了皮,黄水不断地往外流,就这样也没有改变她炼功这颗心。为了炼功,她受尽了邪恶之徒的辱骂和折磨,身上经常被打得青一块、紫一块的。在2001.7.2日大会上她说了一句“法轮大法就是好”,话音未落就被恶警拖出去痛打一顿,电棍、皮带在她身上乱打。但是强制改变不了人心。这一场磨难过后,使她更坚信大法:“正法传,万魔拦,度众生,观念转,败物灭,光明显”(《新生》)。那些毒打大法弟子的恶人事隔不久在不同程度上遭到了报应,有的在思想上发生了变化,也觉得炼大法的都是好人,法轮大法不是一般的功法。但是有些恶人还是被许多假象所迷惑,还没有真正了解真相,还在阻碍正法,破坏大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15/38061.html

2002-04-04: 内蒙古图牧吉女子劳教队恶警毒打、凌辱大法弟子的事实
大法弟子国秀英、杨春香、王秀杰、王春艳、赵桂存、张秀霞、李玉梅、王淑芹、周彩霞、王秀芸、翟翠霞、赵吉芹、张凤兰、王立芹等人因炼功被电棍打,三四个干警群打一人,拳打脚踢同时把学员衣服剥光用高压电棍击打王淑芹、国秀英、付桂英等人的脖子,付桂英被电的满脸全是红痕,脸肿得都变了模样。赵桂存、张秀霞的大腿两侧被拧得青一块紫一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4/4/27848.html

赤峰市联系资料(区号: 476)

2022-04-02:元宝山区政法委(区号:0476)
刘玉柱 3558686 手机:13947647996
林树权 3516269 手机:13150946116
李丛芳 3510430 手机:18647619388
王风波 3533939 手机:18847681518
办公室 3510954(传真)
鞠文轩 3510954 手机:15004760111
综治办 3523656
维稳办 3512890(传真) 3533535
防范办 3523657
政工办 3519018

赤峰市元宝山区公安局
国保大队
王贺然 13904763585
王艳军 13947686101
卢玉财 15504863220
柴景民 13624766996
张海清 13848888882
徐春山 13847646531
王辛午 15560352233
纪文华 15048662816
武勇 13948634193
陆志 13948769828

2022-03-12:喀喇沁旗公安局副局长张继丛13500663380
喀喇沁旗国保大队:队长张献义13804768819
教导员高伟13947669793
高 新13947669738
吴海涛 15947601987
喀喇沁旗锦山看守所:所长王峰 15949438988
副所长孙佳美15704761987

2021-06-17: 赤峰市电话区号:0476
红山区
陈占英(红山区区委书记)
孙广通(红山区区委副书记)13704767130
林玉华(红山区公安局长)13804760360
李文增(红山区政法委书记)13948160000
王彦杰(红山区统战部长)13304766988
姜国华(红山区纪委书记)13904768633
王亚军(红山区组织部长)13947640689
孟凡玲(红山区宣传部长)15847621666
马立华(红山区政府副区长)13604760588
张志强(红山区政府副区长)13847657252
杨宪峰(红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1390476084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