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 >> 钟义芳, 女, 67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12-29: 四川攀枝花市67岁钟义芳再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中旬,四川省攀枝花市法轮功学员钟义芳老人被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临江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迫害一年多,后被非法判刑四年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钟义芳老人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迫害。这是钟义芳第二次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钟义芳,女,67岁,四川省攀枝花市攀钢集团公司第二机械厂(原金江造船厂)退休工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钟义芳患类风湿关节炎等病症,关节僵硬、游走性疼痛,不能粘冷水,不能吃冷的;躺下去须有人扶才能坐起来;穿衣服须有人帮着才能穿上。修炼后,所有疾病不药而愈,无病一身轻。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恶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钟义芳多次被绑架,在看守所、劳教所、监狱遭受迫害。

一、在攀枝花市看守所被迫害

二零零一年四月,攀枝花市仁和区“610”头子陈队长、张洪太、崔福利等伙同单位保卫科绑架了钟义芳,并劫持到攀枝花市看守所(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一个月。

期间,攀枝花市仁和区“610”头子陈队长、张洪太、崔福利等伙同攀枝花市“610”头子把钟义芳劫持到攀枝花市中心的一家旅馆里迫害。恶警把钟义芳吊铐在窗子的铁栏杆上,从当天下午2点30分一直吊到第二天上午9点30分才给松吊铐;之后,恶警又用“苏秦背剑”把钟义芳铐了三个小时。松铐后,不让钟义芳吃饭喝水,直到深夜12点多,才把她劫回了看守所。

在看守所九监室,刘姓恶警强迫钟义芳下蹲一百次。钟义芳拒绝下蹲,刘姓恶警指使犯人殴打钟义芳,又叫人给她戴上三十八斤重的脚链,连续戴脚链十五天。

二、在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被迫害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八日,钟义芳被攀枝花市仁和区恶警骗至单位后,遭绑架,并劫往攀枝花市看守所。在看守所门前,钟义芳不配合,遭恶警殴打。二零零一年十一月,钟义芳被劫入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迫害了十一个月。劳教所为了让她放弃修炼法轮功,强迫她吃破坏中枢神经系统药物。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八日,钟义芳从劳教所出来后,派出所警察和单位保卫科的人,监视、跟踪她约十一个月。

三、在仁和区“610”办公室的刑讯室被刑讯逼供

二零零八年,中共恶党举办奥运会前,中共警察对钟义芳骚扰不断,钟义芳被迫出走在外,流离失所。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日,钟义芳从外地回攀枝花市金江派出所里办身份证。刚到派出所,就被绑架。在攀枝花市仁和区“610”办公室的刑讯室,钟义芳被恶警刑讯逼供,坐老虎凳;恶警还把她双手分开,用手铐吊在栏杆上,用A4复印纸卷成纸棒打脑袋和太阳穴;之后,恶警又把钟义芳反手绑着,吊在栏杆上,一点一点向上拉;把擦桌子的抹布弄湿捂嘴和鼻子;一直被折磨到晚上11点多,钟义芳又被恶警劫往攀枝花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四、在成都女子监狱被迫害

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被非法判刑八年的钟义芳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迫害。入狱当天,钟义芳就被严管。十多天后,被强制检查身体,狱医往钟义芳的静脉血管里注射了一支药物,接着又抽了一管血,当时钟义芳就晕倒在地。

在严管组,钟义芳在水泥地上睡了三个月。出严管组后,被强制做奴工,全年全天超负荷被奴役。

钟义芳经常被强制抽血,被强制吃不知名的药物。第一年,四十九天每天被强制抽三次血;第二年,五十五天每天被强制抽三次血;以后每年强制抽血两次;每次抽血一管。抽完血,钟义芳走路都走不动了。

钟义芳完不成超负荷的生产任务,晚上收工后,就在走廊里被罚站。一次连续三天晚上被罚站,共三十多个小时。狱警不满意,就把罚站改成罚弯腰九十度站,连续三天共三十多个小时,弯腰达不到九十度,还要被踢打。

五、再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中旬,钟义芳向人讲述法轮功真相,被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临江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在攀枝花市看守所,钟义芳被非法关押迫害一年多。身心受到严重摧残,出现严重的尿毒症和糖尿病,骨瘦如柴。

钟义芳又被非法判刑四年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再次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9/四川攀枝花市67岁钟义芳再被劫入成都女子监狱-417462.html

2020-12-27: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钟义芳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女子监狱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钟义芳被绑架到成都女子监狱第五监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91.html

2020-12-25: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钟义芳被绑架到成都女子监狱
四川攀枝花市现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钟义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中旬,在炳草岗大街讲真相,被炳草岗临江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在攀枝花市看守所关押一年多,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的尿毒症和糖尿病,骨瘦如柴,肚子肿的很大,还被枉判四年半。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四日被绑架到成都女子监狱非法关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5/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6983.html

2020-10-20: 四川攀枝花市67岁钟义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半
攀枝花市现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钟义芳女士,被绑架、非法关押近一年,现在已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她被迫害得出现严重的尿毒症,骨瘦如柴,肚子肿的老大,每天看守所给她打针。

钟义芳在二零零九年被绑架、非法判刑八年,在成都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七年一月才出狱回家。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中旬,在炳草岗大街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炳草岗临江路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攀枝花市看守所。

钟义芳是攀枝花市攀钢集团公司第二机械厂退休工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身体不好,曾患有游走性类风湿关节炎,随时各个关节游动着痛,不能吃冷的,不能粘冷水,躺下去必须有人扶才能坐起来,穿衣服时,手翻不过去,必须有人帮忙才能穿上。钟义芳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好了,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钟义芳多次被单位不法人员和610人员绑架、关押迫害,非法劳教一年半。二零零八年,中共举办奥运会前,钟义芳又被警察骚扰,被迫出走在外。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日,钟义芳从外地回攀枝花办身份证,到达攀枝花市金江派出所不到十分钟,又一次被警察绑架、抄家抢劫,劫持到仁和区610办公室刑讯逼供。警察一直折磨钟义芳到晚上十一点过,才劫持回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

钟义芳被非法判刑八年,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被劫持到四川省龙泉驿女子监狱。进监狱的当天就被严管,十多天后,被强制检查身体,监狱的医生给钟义芳的静脉血管推进了一支不知名的药物针剂,接着又抽了一管血,当时钟义芳就晕倒在地。

关于钟义芳遭受的迫害,请见明慧网文章《四川六旬钟义芳遭八年冤狱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0/四川攀枝花市67岁钟义芳被非法判刑四年半-414014.html

2019-12-06: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钟义芳被非法关押
四川攀枝花市大法弟子钟义芳,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中旬,在炳草岗大街讲真相,被派出所警察绑架,现在被关押在攀枝花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6/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6713.html

2017-07-10: 四川六旬钟义芳遭八年冤狱回家
二零一七年一月,历经八年冤狱现已六十三岁的钟义芳走出四川省龙泉驿女子监狱。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获得身心健康的老人,却被中共江泽民一伙绑架、八年折磨——强制放弃信仰、超时奴工、关“小号”、一次次抽血……

钟义芳是四川省攀枝花市攀钢集团公司第二机械厂退休工人,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钟义芳身体不好,曾患有游走性类风湿关节炎,随时各个关节游动着痛,不能吃冷的,不能粘冷水,躺下去必须有人扶才能坐起来,穿衣服时,手翻不过去,必须有人帮忙才能穿上。还有轻微脑震荡,牙疼的无法入睡。钟义芳炼法轮功后,身体变好了,真正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快乐。

遭绑架、刑讯逼供、枉判八年

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日,五十五岁的钟义芳从外地回攀枝花办身份证,到达攀枝花市金江派出所不到十分钟,又一次被警察绑架。

仁和区610头目崔福利与十多个警察,伙同钟义芳单位保卫科的杨小华等人,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私闯民宅,抢劫钟义芳家的私有财物,接着把钟义芳劫持到仁和区610办公室的刑讯室,刑讯逼供。

警察逼问钟义芳的电脑哪里去了。之前,钟义芳回家时就发现自己的房间被人翻过,房间里面的二千三百元钱也没了。钟义芳知道,警察在她不在家时,已经偷偷进过她的家,所以知道她曾经有过电脑。

钟义芳告诉警察,电脑卖了,警察又逼问卖给谁了?钟义芳说:不知道。于是,610的警察强迫她坐老虎凳,还用手铐将钟义芳双手分开,吊在栏杆上,用一卷A4纸的复印纸卷成棒子,打钟义芳的头部和太阳穴,打了两分多钟。

接着,又将钟义芳反手绑着,吊在栏杆上,一点一点向上拉,见钟义芳还是不说话,又把擦桌子的毛巾打湿捂住钟义芳的嘴和鼻子。

警察一直折磨钟义芳到晚上十一点过,才把钟义芳劫持回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

钟义芳被冤狱八年,于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被劫持到四川省龙泉驿女子监狱。

在龙泉驿女子监狱被强制抽血、超负荷奴工等

钟义芳进监狱的当天,就被严管,十多天后,被强制检查身体,监狱的医生给钟义芳的静脉血管推进了一支不知名的药物针剂,接着又抽了一管血,当时钟义芳就晕倒在地。

接着,狱警又把钟义芳劫持回到严管组,迫使她睡了三个月的水泥地板。出严管组后,又强制钟义芳下车间劳动,全年全天超负荷劳动,钟义芳完不成生产任务,又要住严管组,还经常被强制抽血,强制吃不知名的药物。第一年四十九天每天被强制抽了三次血。第二年,五十五天每天被强制抽了三次血,以后每年强制抽血两次,每次一管。每次抽完血后,钟义芳路都走不动了,对她的身体伤害非常大。

钟义芳完不成超负荷的生产任务,就等晚上收工后被罚站在走廊里,连续罚站三天共三十多个小时。后来狱警还不满意,就把罚站改成鞠躬九十度,连续罚鞠躬九十度站三天,共三十多个小时。期间,弯腰不到九十度的,还要被踢打,被骂是经常性的。

狱警还经常说:你们的个人衣物及所有的东西都是危险品,还将钟义芳等法轮功学员个人的衣服、被子全扔了,以至钟义芳出监狱时只剩下内衣内裤了,还没有多的。其他劳改人员实在看不过去了,就偷偷送了钟义芳一件毛衣和一条睡裤。不然的话,钟义芳只能穿着内衣内裤出来了。

二零一七年一月,八年冤狱结束,钟义芳走出魔窟。

屡遭610构陷 被刑讯逼供、体罚、勒索

自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钟义芳多次被单位不法人员和610人员构陷。

二零零一年四月的一天,钟义芳单位冯某跟钟义芳说,她得了许多病,身体不好。钟义芳善意的告诉她,炼法轮功好,跟她讲法轮功真相,她说不信法轮功。过了几天后,冯某到派出所构陷钟义芳,派出所的所长对冯某说:你一个人说了不算数。后来冯某又拉来两个人作伪证,构陷钟义芳,派出所“奖励”冯某一千五百元钱。

又过了几天,攀枝花市仁和区610头子陈队长、张洪太、崔福利等警察伙同钟义芳们单位保卫科刘科长等人,入室抢劫,抢走钟义芳所有的大法书籍。他们问钟义芳:跟哪些法轮功学员有联系。钟义芳按照真、善、忍做人,不配合他们,他们就用脚来踢钟义芳,用手打钟义芳,后来就把钟义芳绑架到攀枝花市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看守所里,九监室刘狱警让钟义芳作一百个下蹲,钟义芳不做。刘狱警就指使犯人打钟义芳,还对犯人说出了事她负责。她又叫人给钟义芳带上三十八斤重的脚链,带了十五天。

随后,仁和区610的头子陈队长、张洪太、崔福利等人,又伙同攀枝花市610头子,把钟义芳劫持到攀枝花市中心的一家旅馆里,对钟义芳进行迫害。警察把钟义芳吊铐在窗子的铁栏杆上,从当天下午二点三十一直吊到第二天上午九点三十,才给钟义芳松吊铐,然后警察又把钟义芳两手苏秦背剑的铐了三个小时。

松铐后,警察不让钟义芳吃饭喝水,直到晚上十二点多钟,又把钟义芳劫持回弯腰树看守所非法关押。当时警察还勒索钟义芳姐姐一千元钱,钟义芳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才让姐姐接钟义芳回家。

二十多天后,仁和区610的头目又到钟义芳家来绑架钟义芳钟义芳不开门,她单位保卫科刘科长伙同市610的警察,准备从钟义芳家阳台爬进去,钟义芳大声的和警察讲真相,邻居们听到后指责这些警察,警察见状自知理亏,才退出。

非法劳教一年半迫害

二零零一年六月十八日,单位财务科的张某某通知钟义芳去领预退工资,当天,张某某伙同单位保卫科的人、仁和区610的警察,在单位上把钟义芳绑架到弯腰树看守所。在看守所门前,警察让钟义芳打报告词,钟义芳不配合,他们就打钟义芳

随后,警察又把钟义芳绑架到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一年半。在劳教所,狱警为了让钟义芳放弃修炼法轮功,曾经给钟义芳吃过精神病药。

二零零二年十月十八日,钟义芳从劳教所出来后,派出所警察和单位保卫科的人监视、跟踪钟义芳大约有十一个月。

钟义芳被非法劳教后,她的姐姐到当地公安局找警察,去要那被勒索的一千元钱,警察却说,他们抓钟义芳跟踪钟义芳的费用,就用这一千元作为补偿。

二零零八年,中共举办奥运会前,钟义芳又被警察骚扰,被迫出走在外。二零零九年,回攀枝花办理身份证,在被绑架,并冤狱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0/四川六旬钟义芳遭八年冤狱回家-350886.html

2013-03-29:原攀枝花渡口钢铁厂厂长银纯喜等遭到的迫害
.......
(二)钟义芳,女 ,50多岁,攀钢集团公司第二机械厂(原金江造船厂)退休工人。

2001年4月,钟义芳向世人讲清真相,因恶人告密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后被勒索钱财后才放出。后来恶警到她家骚扰,她不开门,恶警欲从她家阳台闯入,她向邻居讲清真相,恶警见状自知理亏而退出。

2001年7月,钟义芳被恶警骗至单位,后被非法劳教,被劫持到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1年半。

2008年中共举办奥运会前又遭邪恶骚扰,被迫出走在外,流离失所,不能回家。

2010年1月,国安人员用骗术欺骗钟义芳家人说可以帮助办理身份证。在她到了金江派出所后不到10分钟再次被绑架,关押在攀枝花弯腰树看守所,被非法诬判8年。在这之前被攀枝花钢铁公司政保科恶警非法抄家。2010年6月被劫入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遭受迫害至今。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8/大陆各地前期迫害案例汇编(2013年3月28日发表)-271194.html

2009-10-20: 攀枝花市大法弟子钟义芳被绑架
攀枝花市攀钢集团公司第二机械厂(原金江造船厂)大法弟子钟义芳,于2009年10月14日深夜被暗探跟踪告密,由市610、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人员在其家中被绑架,现不知下落。

第二天上午,邪恶之徒又到钟义芳家中抢走电器、书籍、钱物等无数。当时没出示任何证件,并不准家属到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0/210718.html

2008-08-19: 攀枝花市大法弟子钟义芳被非法抓捕
二零零八年八月中旬,攀枝花市五十多岁的女大法弟子钟义芳被非法抓捕,具体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8/19/184367.html

2002-03-24: 钟义芳,女,大法弟子(40多岁)2001年4月向世人讲清真相,因恶人告密被非法关押一个月罚款后才放出。后来恶警到她家骚扰,她不开门,恶警欲从她家阳台闯入,她向邻居讲清真相,恶警见状自知理亏而退出。2001年7月被恶警骗至单位,送资中楠木寺女子劳教所進行强制洗脑,非法判刑劳教1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24/27177.html

成都 龙泉驿区 成都女子监狱(四川省女子监狱,龙泉驿监狱,川西女监,滨江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2-01-22:附: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成都女子监狱
邮编:610109
监狱办公室电话:028-84988283 028-84898358 028-84898191 028-84898523 028-84898358
监狱长:骆利丽 办公室:028-27722195 028-27722651
手机号:13982916096 住宅:028-27722963
副监狱长:宁晓英
政委:刘犊 许灵述 (办公室028-27722999)

达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 : 达州市通川区西外白塔路301号
邮编:635000,

开江县法院
院 办 电话: 0818 -8222848
院 长:王邦鑫 0818 -8237336
副 院 长:简红辉 13982832766 13982822688
本案审判长:陈昌晏 13981452223
刑庭庭长: 唐云玲 0818-8227831

开江县检察院
院 办 电话: 0818-8222793
检 察 长:谢长江 0818-8232959 8211999
本案公诉人:朱良国 18381838999

开江县公安局
局 办 电话: 0818-8222991
局 长:熊 安 0818-8222252、0818-8223801
分管副局长:胡 昊 13908245653
国保大队长:谭天文 13508267977


2022-01-02: 成都女子监狱相关电话:座机:028—84858071 手机:13096306789 13881828638

2021-10-17: 什邡市政法委:
张滔:男, 1970年9月出生,现任四川省什邡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原书记办公室电话:8215949
杨 矛:男, 1987年4月生,现任什邡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
刘成武:男, 1973年7月生,法律硕士,什邡市委政法委依法治市办主任。
刘灿:男, 1962年9月出生,分管法制工作委员会。手机号码:1360810582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8)

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200号 邮编:610100
电话:028-84898523 84898358
监狱长:  骆利丽
副监狱长:宁晓英
政委:刘犊
教育改造科科长:廖群芳(专管法轮功学员)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0-12-25: 附:有关部门信息
四川省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20X号
邮编:610100
电话: 028-84898523 028-84898358
骆利丽:监狱长
宁晓英:副监狱长
刘犊:政委
廖群芳:教育改造科科长(专管法轮功学员)
罗成丽:政治处主任
熊作秀:监察科科长
周 英: 狱内侦查科科长
徐欣:狱政科副科长
卫燕:环境保护与安全生产科科长
韩敏 :勤务大队副大队长
颜 莉 :医院警长
吴艳梅 :一监区监区长
文秀君:二监区教导员
蔡雪梅:三监区监区长
彭红文:五监区监区长
吴雪菲:五监区监区长(专管法轮功学员)
安懋、宴江、王莹:五监区监区长(管生产的)
窦红琼:五监区队长(专管法轮功学员)
廖玉兰:五监区教导员
宋卓芬:五监区警长
吉克阿英:五监区警察
阳梅:六监区教导员
祝玉若:九监区教导员

四川攀枝花市东区公安分局临江路派出所
地址:攀枝花市东区龙珠路8号
邮编:617000
电话:0812-3327155
派出所所长:谢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5/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698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