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河南省女子监狱(新乡制衣总厂,省第五监狱, 新乡监狱) >> 王好梅(王郝梅),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南淮阳县鲁台镇鲁集行政村四所楼前队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6-2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好梅(王郝梅) 郑现金(郑现军)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3-26: 河南淮阳夫妻遭枉判入狱 郑现金被迫害致喉癌

河南省淮阳市东南角小镇鲁台的郑现金、王好梅夫妇,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多次遭绑架、关押,王好梅遭非法劳教,郑现金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六年七月,郑现金、王好梅夫妇第五次被绑架,并都被诬判五年冤刑。在河南新密监狱,郑现金被迫害的喉管切开,插入管子,维持生命,保外就医回家,将孩子的积蓄都花空了。现在郑现金生活非常困难,只能从胃管里往胃里注射流食。

郑现金曾经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在河南省都很有名。修炼法轮功后,他身心受益很大,摒弃了很多恶习,按照真、善、忍为人处世,获得的好评如潮。

郑现金在监狱被迫害得不能吃饭,只能用胃管往胃里送流食,气管切开后成为喉癌,病保出狱,儿女送他去郑州省医学院一查,又转到郑大一附院,经过一个星期的观察和各项检查,花去孩子的3万多元积蓄,医生让回来保守治疗。女儿都已结婚,孩子小,不能长期陪伴她父亲。郑现金的妻子王好梅还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遭受迫害,郑现金在家中无人照看。

夫妻多次遭绑架关押,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四月,淮阳鲁台派出所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闯入该镇鲁集行政村四所楼前对法轮功学员郑现金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将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绑架到淮阳公安局,非法审问之后,将二人投进看守所迫害。警察非法关押王好梅八个月、郑现金七个月,讹诈俩人各五百元后,才先后放人回家。

二零零二年春,郑现金坐车去朱集镇办事,在车上讲大法真相,被朱集镇大杨寨村村民杨建中(是当时朱集乡派出所所长)的老婆举报到镇派出所,派出所经与公安局国保大队联系后,把郑现金劫持到县看守所关押。郑现金在看守所以绝食方式抵制无理迫害,被非法关押四个月,警察敲诈勒索五百元,才走出牢门。

二零零三年黄历二月初七那天,郑现金正在和一个朋友说话,鲁台警察王世民、国保大队警察王全栋,带领五、六个警察非法闯入他家无理抄家,翻腾一阵,什么也没有到,却又强行把郑现金绑架到拘留所。当晚共劫持了四名法轮功学员,把一个女的送进看守所,其他三个关在拘留所。一个周口市来的恶警宋国良把三位法轮功学员绳捆索绑,下狠手挨个毒打一顿。后来郑现金被非法送到许昌劳教两年。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非法再次闯入法轮功学员王好梅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搜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逼迫王好梅骂大法师父。王好梅说:“我不会骂人。”警察说:“不骂就抓你。”结果把王好梅绑架,送进看守所。王好梅绝食十多天反迫害,警察看人生命危险,怕担责任,敲诈一千元,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八日,正是晒麦中秋的大忙季节,鲁台乡派出所警察王世民伙同一伙警察以查案为名,再次把忙于农活的善良村民王好梅绑架到看守所。王好梅不配合邪恶,绝食半个月,警察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六年黄历三月初七,鲁台乡派出所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晚上十二点左右闯入王好梅家,抢走真相小册子六本、《转法轮》一本,又把王好梅绑架到淮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绝食抗议迫害,因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看守所汇报到国保大队,队长常怡军硬是不管不问,后将王好梅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郑现金被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去河南周口市买东西,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以查身份证为名将他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拿走郑现金的工资本和一千七百六十元现金。警察窦明科谩骂殴打三个孩子。

郑现金后来由淮阳县“六一零”和国保大队人员接回,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近半年时间,最后被县法院人员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

夫妻俩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郑现金、王好梅、鲁桂英、丁旭芳、朱美兰、牛红启六人,被淮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当时,郑现金、王好梅夫妇先被绑架,被抢走私人物品和现金。鲁桂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手机跟他们夫妇有联系。朱美兰被当天放回,怀疑是郑现金夫妇手机被监控,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绑架。在国保大队夜间12点10分窦明科和一刘姓恶警讯问郑现金,郑现金没有回答他们,窦明科嘴里骂人,郑现金不让他骂人,窦明科来到郑现金跟前,来回扇郑现金的脸8下。这都是国保大队队长程伟峰背后指使所为。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淮阳县城西关法院非法庭审,均被非法判刑:郑现金被非法判刑5年6个月、王好梅、牛洪启非法判四年六个月、丁旭芳两年、鲁桂英遭三年六个月。

二零一八年,郑现金在狱中被迫害的喉管切开,依靠从喉咙中插入的管子维持生命。郑现金被保外回家后,因为妻子还在被非法关押中, 他的处境也更为艰难。

儿女遭警察殴打 母亲悲戚离世

二零零一年在郑现金夫妇俩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中断绝了经济来源,三个幼小的孩子生活极为困难,因没钱交学费,二女儿被迫含泪辍学。

王好梅的母亲得知女儿、女婿双双入狱,悲伤害怕,嘴里不停的念叨,茶饭无味,忧虑成疾,吃药打针无效,病情一天天加重,眼看不久于人世。为让老人得到一些安慰,使病情能有好转,其家人到县国保大队含泪恳求放人,警察不予理睬。结果老人于二零零一年皇历十月初六悲戚离世。家人去公安局要求放王好梅回家一天为母亲送终,却被公安局副政委任伟一口拒绝。(任伟后遭恶报,被判刑二十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再次被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郑现金的大女儿说:“你们黑更半夜闯入民宅,你们是什么人?凭什么抄俺家?”几个警察亮出工作证,其中两人是周口市公安局的。警察受到质疑,气急败坏,窦明科用拳头打了郑现金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脸,姐弟三人一个个脸被打的青肿。恶人又窜到二楼和三楼其他住家,疯狂破门而入,二楼的门被跺坏两合,三楼的门被跺坏一合。郑现金家里的所有生活用品,除锅碗瓢盆和睡的床之外,其它全部洗劫一空。警察还扬言:“如果有办法,得叫挖地三尺。”

关于郑现金、王好梅遭受的迫害情况,请参看明慧网报道:《屡遭迫害:绑架、劳教、判刑,再遭判刑……》、《郑现金被新密监狱迫害 喉管被切开 目前生活艰难》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6/河南淮阳夫妻遭枉判入狱-郑现金被迫害致喉癌-384359.html

2017-05-14: 屡遭迫害:绑架、劳教、判刑,再遭判刑……

河南淮阳郑现金、王好梅夫妇一家遭受的迫害

河南省淮阳市东南角的小镇鲁台的郑现金、王好梅夫妇,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多次遭绑架、关押,王好梅遭非法劳教,郑现金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六年七月,郑现金、王好梅夫妇第五次被绑架,并都被诬判五年冤刑。

屡遭迫害 夫遭重刑妻被劳教

二零零一年四月,淮阳鲁台派出所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闯入该镇鲁集行政村四所楼前对法轮功学员郑现金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将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绑架到淮阳公安局,非法审问之后,将二人投进看守所迫害。警察无理关押王好梅八个月、郑现金七个月,讹诈俩人各五百元后,才先后放人回家。

二零零二年春,郑现金坐车去朱集镇办事,在车上讲大法真相,被朱集镇大杨寨村村民杨建中的老婆举报到镇派出所,派出所经与公安局国保大队联系后,把郑现金劫持到县看守所关押。郑现金在看守所以绝食方式抵制无理迫害,被非法关押四个月,警察敲诈勒索五百元,才走出牢门。

二零零三年阴历二月初七那天,郑现金正在和一个朋友说话,鲁台警察王世民、国保大队警察王全栋,带领五、六个民警非法闯入他家无理抄家,翻腾一阵,什么也没有到,却又强行把郑现金绑架到拘留所。当晚共非法劫持了四名法轮功学员,把一个女的送进看守所,其他三个关在拘留所。一个周口来的姓张的警察把三位法轮功学员绳捆索绑,下狠手挨个毒打一顿。后来郑现金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非法再次闯入法轮功学员王好梅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搜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逼迫王好梅骂大法师父。王好梅说:“我不会骂人。”警察说:“不骂就抓你。”结果把王好梅绑架,送进看守所。王好梅绝食十多天反迫害,警察看人生命危险,怕担责任,敲诈一千元,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八日,正是晒麦中秋的大忙季节,鲁台乡派出所警察王世民伙同一伙警察以查案为名,再次把忙于农活的善良村民王好梅绑架到看守所。王好梅不配合邪恶,绝食半个月,警察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六年阴历三月初七,鲁台乡派出所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晚上十二点左右闯入王好梅家,抢走真相小册子六本、《转法轮》一本,又把王好梅绑架到淮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绝食抗议非法迫害,因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看守所汇报到国保大队,队长常怡军硬是不管不问,后将王好梅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去河南周口市买东西,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以查身份证为名将其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

郑现金后来由淮阳县“六一零”和国保大队人员接回,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近半年时间,最后被县法院人员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郑现金、王郝梅、鲁桂英、丁瑞芳、朱美连、六小名,被淮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绑架。当时,郑现金、王郝梅夫妇先被绑架,被抢走私人物品和现金。鲁桂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手机跟他们夫妇有联系。朱美连被当天放回,怀疑是郑现金夫妇手机被监控,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绑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郑现金、王好梅、牛洪启、丁旭芳、鲁桂英遭淮阳县城西关法院非法庭审,均被非法判刑五年。

儿女遭殴打 母亲悲戚离世

二零零一年,在郑现金夫妇俩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中断绝了经济来源,三个幼小的孩子生活极为困难,因没钱交学费,二女儿被迫含泪辍学。王好梅的母亲得知女儿、女婿双双入狱,悲伤害怕,嘴里不停的念叨,茶饭无味,忧虑成疾,吃药打针无效,病情一天天加重,眼看不久于人世。为让老人得到一些安慰,使病情能有好转,其家人到县国保大队含泪恳求放人,警察不予理睬。结果老人于二零零一年皇历十月初六悲戚离世。家人去公安局要求放王好梅回家一天为母亲送终,却被公安局副政委任伟一口拒绝。(任伟后遭恶报,被判刑二十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被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郑现金的大女儿说:“你们黑更半夜闯入民宅,你们是什么人?凭什么抄俺家?”几个警察亮出工作证,其中两人是周口市公安局的。警察受到质疑,气急败坏,用拳头打了郑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脸,姐弟三人一个个脸被打的青肿。恶人又窜到二楼和三楼其他住家,疯狂破门而入,二楼的门被跺坏两合,三楼的门被跺坏一合。郑现金家里的所有生活用品,除锅碗瓢盆和睡的床之外,其它全部洗劫一空。警察还扬言:“如果有办法,得叫挖地三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屡遭迫害-绑架、劳教、判刑,再遭判刑……-348028.html

2017-01-10: 河南省淮阳郑现金、王好梅、牛洪启、丁旭芳、鲁桂英遭诬判

河南省淮阳法轮功学员郑现金、王好梅(夫妻)、牛洪启、丁旭芳、鲁桂英于2016年7月3日被淮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12月22日遭淮阳县城西关法院非法庭审,均被非法判刑五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0/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0686.html

2016-11-30: 河南省淮阳县郑现金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约五个月前,郑现金、王郝梅、鲁桂英、丁瑞芳、朱美连、六小名,被绑架。当时,郑现金、王郝梅夫妇先被绑架,被抢走私人物品和现金。鲁桂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手机跟他们夫妇有联系。朱美连被当天放回,另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另外,我们这还有法轮功学员段相明因诉江被非法抓捕,至今没有被放回。

还有法轮功学员刘风仙、智梅英被绑架有两个月了,她俩因为去项城,刘风仙在路边坐着,有一老婆坐她身边,说自己有病,在家又经常跟儿媳生气,刘风仙劝她不要和儿媳生气,给她一个护身符。

当刘风仙回家走到大桥,被便衣特务截着。智梅英就因为跟刘风仙一路,也被绑架。她俩被拉到国保大队,因为她是淮阳人,又移交给淮阳县公安。淮阳县公安随即就非法抄了她俩的家。刘风仙因八十多了,岁数大,当天放回,智梅英还在被迫害。

智梅英二零零七年被绑架 ,她家为了把她放出来,花了十多万,这次她家人不管了,希望淮阳县的正义人帮助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57.html#161129232234-20

2016-08-31: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郑现金、王好梅、先风兰被绑架

河南省淮阳县鲁台乡郑现金、王好梅,于2016年7月15日,被淮阳县610绑架到周口市看守所。

朱集乡先风兰因控告江泽民被淮阳县610绑架到周口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1/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3768.html

2008-05-29: 河南省淮阳法轮功学员郑现金一家遭受的迫害

位于河南省淮阳东南角的小镇鲁台,在99年7月之前,这里修炼法轮大法的民众特别多,那时候真是人心向善,道德回归,四邻和睦,路不拾遗。自从中共邪党打压大法以来,该镇坚定信仰的大法弟子遭到邪恶的残酷迫害。中共邪党的黑手屡次伸向该镇法轮功学员郑现金一家,夫妻俩多次被非法劫持关押,三个孩子遭恶警毒打,郑的岳母惦念狱中亲人忧思成疾与世长辞。最近,郑现金第四次被绑架,在狱中遭受折磨。

2001年4月,淮阳鲁台派出所恶警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闯入该镇鲁集行政村四所楼前对法轮功学员郑现金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将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绑架到淮阳公安局,非法审问之后,将二人投进看守所迫害。恶警无理关押王好梅8个月、郑现金7个月,讹诈俩人各500元后,才先后放人回家。

在夫妇俩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中断绝了经济来源,三个幼小的孩子生活极为困难,因没钱交学费,二女儿被迫含泪辍学。王好梅的母亲得知女儿、女婿双双入狱,悲伤害怕,嘴里不停的念叨,茶饭无味,忧虑成疾,吃药打针无效,病情一天天加重,眼看不久于人世。为让老人得到一些安慰,使病情能有好转,其家人到县国保大队含泪恳求要人,恶警不予理睬。结果老人于农历10月初6含恨离世。家人满身着重孝去公安局请愿,要求放好梅回家一天为母亲送终,被公安局副政委任伟一口拒绝(任伟因迫害大法遭恶报,被判刑20年)。

2002年春,郑现金坐车去朱集镇办事,在车上讲大法真相,被朱集镇大杨寨村村民杨建中的老婆举报到镇派出所,派出所经与公安局国保大队联系后,把郑现金劫持到县看守所关押。郑现金在看守所以绝食方式抵制无理迫害,被非法关押4个月,恶警敲诈勒索500元,才走出牢门。

农历2003年2月初7那天,郑现金正在和一个朋友说话,鲁台恶警王世民、国保大队恶警王全栋,带领5、6个民警非法闯入他家无理抄家,翻腾一阵,什么也没有抄到,却又强行把郑现金绑架到拘留所。当晚共非法劫持了4名法轮功学员,把一个女的送进看守所,其他三个关在拘留所。一个周口来的姓张的恶警把三位法轮功学员绳捆索绑,下狠手挨个毒打一顿。后来郑现金被非法劳教2年。

2004年2月20日,恶警王世民带领7、8个恶警,非法再次闯入法轮功学员王好梅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搜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要叫王好梅骂大法师父。王说:“我不会骂人。”恶警说:“不骂就抓你。”结果把王好梅非法绑架,送进看守所。王好梅绝食十多天反迫害,恶警看人生命危险,怕担责任,敲诈1000元,才让家人接走。

2005年6月18日,正是晒麦中秋的大忙季节,鲁台乡派出所恶警王世民伙同一伙恶警以查案为名,再次把忙于农活的善良村民王好梅绑架到看守所。王好梅不配合邪恶,绝食半个月,恶警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走。

2006年农历3月初7,鲁台乡派出所王世民带领7、8个恶警,晚上12点左右,非法闯入王好梅家,抢走真相小册子6本、《转法轮》一本,又把王好梅绑架到淮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绝食抗议非法迫害,因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看守所汇报到国保大队,队长常怡军硬是不管不问。后来昧着良心把王好梅劳教1年零3个月。

2008年5月5日,郑现金去周口买东西,恶警以查身份证为名将其绑架。次日晚间10点50分,恶警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郑的大女儿说:“你们黑更半夜闯入民宅,你们是什么人?凭什么抄俺家?”几个恶警亮出工作证,其中俩人是周口市公安局的。

恶警受到质疑,气急败坏,用拳头打了郑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脸,姐弟三人一个个脸被打的青肿。恶人又窜到二楼和三楼其他住家,疯狂破门而入,二楼的门被跺坏两合,三楼的门被跺坏一合。郑现金家里的所有生活用品,除锅碗瓢盆和睡的床之外,其它全部洗劫一空。恶警还扬言:“如果有办法,得叫挖地三尺。”

据知情者透露,参与此次行凶的有项城、周口、淮阳、鲁台四个地方的恶警。

目前,郑现金仍在淮阳看守所遭受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344.html

2008-05-03: 淮阳县委书记贾书君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2005年元月5日上午,法轮功女学员苏玉金骑自行车去县城购物,途中被大连乡派出所恶警绑架。恶人右手抓着她的衣领,左手抠着手枪扳机,把枪口对着她的脑门威胁:“再动就打死你!” 她被带到大连派出所,恶警拿出事先准备好的磁带、光盘,说是从她身上搜出来的(其实她没带任何东西),又把她送到看守所非法关押,判有期徒刑6年。

4月10日凌晨,新站派出所6、7个恶警翻墙而过,闯到法轮功学员雷中长家里将其绑架。 在看守所,雷中长绝食抵制无理迫害。在绝食一周后,狱医张多书等人开始野蛮粗暴的强行灌食,用铁棍猛撬他的牙齿,把牙撬断了几颗,满嘴鲜血往外流。6月10日,雷中长再次被非法劳教。

6月18日,鲁台镇派出所恶警王世民伙同周口刑警及610等10余恶人,绑架了大法弟子王好梅、郭清龙。8月1日前,县610伙同朱集派出所李延等一帮恶警,又非法抓捕郑瑞增夫妻、曹参举夫妻、陈帮法等八名大法弟子,其恶劣行为引起当地民众的愤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77728.html

2006-03-31: 河南610、国保大队似闯民宅,绑架大法弟子
河南省610驻淮阳国保大队及各派出所恶警,3月24日夜,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非法闯入民宅,对大法弟子再進行迫害。

他们有的跃墙入院,有的把门锁跺坏,進屋翻箱倒柜无理拿走钱、物、大法书籍及真相资料。据了解具体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有:小钟、 陈玉梅、毛金梅、温学梅、邵红兰、卫国春、陈五营、杨明礼、杨思志、于翠兰、朱培运、朱培勋、李翠英、黄跃忠、李君齐、张俊兰、王好梅、郑瑞山。抓捕学员 时,他们采用的手段极其残忍,绳捆索绑、戴背铐,用毛巾堵嘴。如许弯乡派出所朱好友,与本所恶警3月24日凌晨,非法夜入民宅,跺坏门锁,进屋翻箱倒柜, 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绑架大法弟子
朱好友 手机 1359266135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31/124071.html

2006-03-26: 河南淮阳县恶警绑架大法弟子11人
苏家屯真相被曝光,河南淮阳恶警万分恐惧,2006年3月24晚由全县公、检、法、各乡镇党干全体出动绑架了大法弟子徐艳平、郑瑞山、王好梅、黄要东、李翠英、杨明礼、杨士志夫妇等共11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6/123761.html

2006-03-25: 河南淮阳恶警绑架大法弟子王好梅、郑瑞山
苏家屯真相资料的传播,使邪恶感到万分震惊,淮阳县国宝大队恶警和鲁台恶警于3月24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翻墙撬锁,将大法弟子王好梅和郑瑞山绑架,又抢走《转法轮》和苏家屯的真相资料。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25/123707.html

2005-08-11: 2005年6月18日,河南省淮阳县鲁台镇派出所恶警王世民和周口刑警及610等10馀人一起绑架了大法弟子王好梅、郭清龙。八一前淮阳610伙同朱集派出所在恶警李延、杨建亮、赵海鹏、张中华、李学伟、朱刘兴、胡求剑一伙又非法抓捕郑瑞增夫妻、曹参举夫妻、陈帮法等八名大法弟子,这种恶劣行为引起了世人的愤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11/108158.html

2005-06-21: 2005年6月18日下午5点30左右,淮阳610恶警王全栋等8人非法闯入淮阳县鲁台镇鲁集行政村四所楼前队王好梅家,非法将王好梅和郭清灵二人绑架,并当场殴打郭清灵,具体情况待查。

河南省女子监狱(新乡制衣总厂,省第五监狱, 新乡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373)

2021-01-07:
殷蒙派出所电话 0372-51184710372-5118472

安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拘留所人员
许敏 拘留所所长13903724587、186372811980
韩建国 教导员 13569038257、18637281211
秦发旺 副所长0372-5118892、13837251378、18637281163
王正兴 副所长0372-5118889、13598136966、18637281178

2020-12-27: 附:河南省新乡女子监狱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化工路与劳动南路交叉口向南一公里
邮编:453000
监狱长:张传生13735092601
副监狱长:侯美丽13735092603
副监狱长:余海建13735092605
政委办电话:13735092602
管理科:李华荣(科长)13803738218
狱政科:电话13735092575
谷某(科长)、秦某(科长)
教育科:童国荣(科长)13735092570、13700731663
监狱接见室:电话13735092576
六一零人员:李某13523878416
刑罚科:吕某(科长)13783731392
生卫科:李华荣(科长)13803738218,李霞(教导员)
九监区:电话13735092690
李花荣(大队长)、熊秀英(教导员)、冯燕(队长)、崔淑芳(队长)、张献勤(队长)
袁文娟(一分队队长)13735092692
王新丽(三分队队长)
牛旭(六一零队长)13403736357
郑辉(狱警)13193853858
王辉(狱警)15903971756
五监区:
苗书生13017540435
韩志军13839058020
张衍卓13072616301
宋恩鸿13837335192
曾献存13782569020
王永林13069392120
宁锦太13084209315
张楠13598696254
王豫13803732428
其它监区电话:13735092626、13735092627、13735092628、13735092629、1373509270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73)

2008-05-29: 相关电话:
淮阳区号:0394
邮编:466700
610办公室头目郑现芳     13839463086

公安局    0394--2662711总机2667103转内线37001
段业林   局长   13803941088
罗海龙   政委   13507683102
郭宝欣        13838615816
梁显学        13903943469
刘永谦    副局长  13193631111  37005
张如意        13903874032  37006
何玉林        13507686122  37007
李伯利        13903943359  37008
殷秀夫        13608410592  37009
公安国保大队
李昌峰         13938049957   37110
张如刚         13839409005   37110
赵继山         13703949039
王立群         13839113266   37110
徐 君          13949993164   37110

信访局
王洪义  副局长   13608420909  2693239
韦瑞华  副局长   13592287583
刘 翔  副主任科员 13333940796
闫 俊  办公室主任 13608429986
司法局
韦心灵  局长    13838607002  2677568
于修树  副局长   13663943288  2684922
范莉艳  副局长   13084289228  2663531
张清荣  纪检组长  13592210229  2689891
张 义  政办室主任 13939448280  2696805

淮阳县公安局电话:
总机0394内线2662711  2662722
局长段业林 内线37011 外线2660922 手机13803941088

610恶警:
郑艳芳 内线37010 手机13839463086
常怡均13839400005
赵际山13703949039
徐军 13949993164
李昌峰13938049957
王全动13849412877

鲁台派出所
所长:代正运2951066 手机13903943197
恶警:
程维峰13838657286
牛小峰13949990758
许明伟131039468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