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南 >> 周口 淮阳区(淮阳县) >> 郑现金(郑现军), 男, 57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南省淮阳市鲁台乡
迫害情况: 非法判刑八年
个人近况: 2019年8月11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14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好梅(王郝梅) 郑现金(郑现军)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0-11:一次劳教、两次判刑 河南郑现金被迫害致死
河南省淮阳市法轮功学员郑现金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被中共迫害含冤去世,年五十七岁。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逾二十年的迫害中,郑现金生前曾多次遭绑架关押,曾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他去世时,同样修炼法轮功的妻子仍被非法关押在狱中。

郑现金是河南省淮阳市东南角的鲁台镇人,曾经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在河南省一度很有名。郑现金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很大,摒弃了很多恶习,按照真、善、忍为人处世,周围的人有目共睹。

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中共邪党人员绑架、关押。

夫妇俩遭绑架 老母亲悲戚离世

二零零一年四月,鲁台镇派出所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闯入集行政村四所楼前对郑现金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将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绑架到淮阳公安局,非法审问之后,将二人非法关入看守所。

郑现金夫妇俩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中断了经济来源,三个未成年的孩子生活极为困难,因没钱交学费,二女儿被迫含泪辍学。

王好梅的母亲得知女儿、女婿双双入狱,悲伤害怕,嘴里不停的念叨,茶饭无味,忧虑成疾,吃药打针无效,病情一天天加重,眼看不久于人世。为让老人得到一些安慰,使病情能有好转,其家人到县国保大队,含泪恳求放人,警察不予理睬。结果老人于二零零一年农历十月初六悲戚离世。

家人去公安局要求放王好梅回家一天为母亲送终,却被公安局副政委任伟一口拒绝。(任伟后遭恶报被判刑二十年)。警察非法关押王好梅八个月、郑现金七个月,讹诈俩人各五百元后,才先后放人回家。

夫妇俩频遭绑架 先后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二年春,郑现金坐车去社旗县朱集镇办事,在车上讲法轮大法真相,遭朱集镇派出所所长杨建中的老婆恶告,朱集镇派出所与社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把郑现金劫持到县看守所关押。郑现金在看守所以绝食方式抵制无理迫害,被非法关押四个月,警察敲诈勒索五百元,才走出牢门。

二零零三年农历二月初七那天,鲁台镇派出所警察王世民、国保大队警察王全栋带领五、六个警察闯入郑现金家非法抄家,什么也没有搜到,却强行把郑现金绑架到拘留所。当晚警察共绑架了四名法轮功学员,一女性学员被关入看守所,其他三位学员被关在拘留所,一个周口市来的恶警宋国良把三位法轮功学员绳捆索绑,下狠手挨个毒打一顿。后来郑现金被劫持到许昌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再次闯入郑现金家非法抄家,警察逼迫王好梅骂大法师父。王好梅不骂,警察就把王好梅绑架到看守所。王好梅绝食十多天反迫害,警察敲诈一千元,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八日,正是晒麦中秋的大忙季节,鲁台镇派出所警察王世民伙同一伙警察以查案为名,把忙于农活的王好梅再次绑架到看守所。王好梅绝食半个月,警察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六年农历三月初七,鲁台镇派出所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晚上十二点左右闯入王好梅家,抢走真相小册子六本、《转法轮》一本,又把王好梅绑架到淮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好梅绝食抗议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看守所汇报到国保大队,队长常怡军硬是不管不问,后将王好梅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郑现金异地遭绑架 被诬判八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去河南省周口市买东西,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以查身份证为名将他绑架。

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郑现金的大女儿说:“你们三更半夜闯入民宅,你们是什么人?凭什么抄俺家?”几个警察亮出工作证,其中两人是周口市公安局的。警察受到质疑,气急败坏,警察窦明科用拳头打了郑现金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脸,姐弟三人一个个脸被打得青肿。

警察又窜到二楼和三楼其它住家,疯狂破门而入,二楼的门被跺坏两合,三楼的门被跺坏一扇。郑现金家里的所有生活用品,除锅碗瓢盆和睡的床之外,其它全部洗劫一空。警察还扬言:“如果有办法,得要挖地三尺。”

郑现金后来被淮阳县“610”和国保大队警察从周口市接回,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近半年时间,最后被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

夫妇俩再遭诬判五年 郑现金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六年七月,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第五次被绑架,双双再被诬判五年冤刑。分别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新乡女子监狱迫害。

在河南新密监狱,郑现金在被迫害得不能吃饭,被用胃管往胃里送流食,气管被切开后成为喉癌,最后病保出狱。儿女送他去郑州省医学院一查,又转到郑大一附院,经过一个星期的观察和各项检查,花去孩子的三万多元积蓄,医生让回来保守治疗。

此时郑现金的妻子王好梅还被非法关押在新乡女子监狱,女儿已结婚,孩子小,不能长期陪伴父亲。郑现金在家中无人照看。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一日,郑现金含冤离世,年五十七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1/一次劳教、两次判刑-河南郑现金被迫害致死-394452.html

2019-03-26: 河南淮阳夫妻遭枉判入狱 郑现金被迫害致喉癌
河南省淮阳市东南角小镇鲁台的郑现金、王好梅夫妇,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多次遭绑架、关押,王好梅遭非法劳教,郑现金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六年七月,郑现金、王好梅夫妇第五次被绑架,并都被诬判五年冤刑。在河南新密监狱,郑现金被迫害的喉管切开,插入管子,维持生命,保外就医回家,将孩子的积蓄都花空了。现在郑现金生活非常困难,只能从胃管里往胃里注射流食。

郑现金曾经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在河南省都很有名。修炼法轮功后,他身心受益很大,摒弃了很多恶习,按照真、善、忍为人处世,获得的好评如潮。

郑现金在监狱被迫害得不能吃饭,只能用胃管往胃里送流食,气管切开后成为喉癌,病保出狱,儿女送他去郑州省医学院一查,又转到郑大一附院,经过一个星期的观察和各项检查,花去孩子的3万多元积蓄,医生让回来保守治疗。女儿都已结婚,孩子小,不能长期陪伴她父亲。郑现金的妻子王好梅还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遭受迫害,郑现金在家中无人照看。

夫妻多次遭绑架关押,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四月,淮阳鲁台派出所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闯入该镇鲁集行政村四所楼前对法轮功学员郑现金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将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绑架到淮阳公安局,非法审问之后,将二人投进看守所迫害。警察非法关押王好梅八个月、郑现金七个月,讹诈俩人各五百元后,才先后放人回家。

二零零二年春,郑现金坐车去朱集镇办事,在车上讲大法真相,被朱集镇大杨寨村村民杨建中(是当时朱集乡派出所所长)的老婆举报到镇派出所,派出所经与公安局国保大队联系后,把郑现金劫持到县看守所关押。郑现金在看守所以绝食方式抵制无理迫害,被非法关押四个月,警察敲诈勒索五百元,才走出牢门。

二零零三年黄历二月初七那天,郑现金正在和一个朋友说话,鲁台警察王世民、国保大队警察王全栋,带领五、六个警察非法闯入他家无理抄家,翻腾一阵,什么也没有到,却又强行把郑现金绑架到拘留所。当晚共劫持了四名法轮功学员,把一个女的送进看守所,其他三个关在拘留所。一个周口市来的恶警宋国良把三位法轮功学员绳捆索绑,下狠手挨个毒打一顿。后来郑现金被非法送到许昌劳教两年。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非法再次闯入法轮功学员王好梅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搜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逼迫王好梅骂大法师父。王好梅说:“我不会骂人。”警察说:“不骂就抓你。”结果把王好梅绑架,送进看守所。王好梅绝食十多天反迫害,警察看人生命危险,怕担责任,敲诈一千元,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八日,正是晒麦中秋的大忙季节,鲁台乡派出所警察王世民伙同一伙警察以查案为名,再次把忙于农活的善良村民王好梅绑架到看守所。王好梅不配合邪恶,绝食半个月,警察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六年黄历三月初七,鲁台乡派出所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晚上十二点左右闯入王好梅家,抢走真相小册子六本、《转法轮》一本,又把王好梅绑架到淮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绝食抗议迫害,因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看守所汇报到国保大队,队长常怡军硬是不管不问,后将王好梅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郑现金被非法判刑八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去河南周口市买东西,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以查身份证为名将他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拿走郑现金的工资本和一千七百六十元现金。警察窦明科谩骂殴打三个孩子。

郑现金后来由淮阳县“六一零”和国保大队人员接回,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近半年时间,最后被县法院人员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

夫妻俩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郑现金、王好梅、鲁桂英、丁旭芳、朱美兰、牛红启六人,被淮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当时,郑现金、王好梅夫妇先被绑架,被抢走私人物品和现金。鲁桂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手机跟他们夫妇有联系。朱美兰被当天放回,怀疑是郑现金夫妇手机被监控,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绑架。在国保大队夜间12点10分窦明科和一刘姓恶警讯问郑现金郑现金没有回答他们,窦明科嘴里骂人,郑现金不让他骂人,窦明科来到郑现金跟前,来回扇郑现金的脸8下。这都是国保大队队长程伟峰背后指使所为。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淮阳县城西关法院非法庭审,均被非法判刑:郑现金被非法判刑5年6个月、王好梅、牛洪启非法判四年六个月、丁旭芳两年、鲁桂英遭三年六个月。

二零一八年,郑现金在狱中被迫害的喉管切开,依靠从喉咙中插入的管子维持生命。郑现金被保外回家后,因为妻子还在被非法关押中, 他的处境也更为艰难。

儿女遭警察殴打 母亲悲戚离世

二零零一年在郑现金夫妇俩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中断绝了经济来源,三个幼小的孩子生活极为困难,因没钱交学费,二女儿被迫含泪辍学。

王好梅的母亲得知女儿、女婿双双入狱,悲伤害怕,嘴里不停的念叨,茶饭无味,忧虑成疾,吃药打针无效,病情一天天加重,眼看不久于人世。为让老人得到一些安慰,使病情能有好转,其家人到县国保大队含泪恳求放人,警察不予理睬。结果老人于二零零一年皇历十月初六悲戚离世。家人去公安局要求放王好梅回家一天为母亲送终,却被公安局副政委任伟一口拒绝。(任伟后遭恶报,被判刑二十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再次被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郑现金的大女儿说:“你们黑更半夜闯入民宅,你们是什么人?凭什么抄俺家?”几个警察亮出工作证,其中两人是周口市公安局的。警察受到质疑,气急败坏,窦明科用拳头打了郑现金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脸,姐弟三人一个个脸被打的青肿。恶人又窜到二楼和三楼其他住家,疯狂破门而入,二楼的门被跺坏两合,三楼的门被跺坏一合。郑现金家里的所有生活用品,除锅碗瓢盆和睡的床之外,其它全部洗劫一空。警察还扬言:“如果有办法,得叫挖地三尺。”

关于郑现金、王好梅遭受的迫害情况,请参看明慧网报道:《屡遭迫害:绑架、劳教、判刑,再遭判刑……》、《郑现金被新密监狱迫害 喉管被切开 目前生活艰难》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6/河南淮阳夫妻遭枉判入狱-郑现金被迫害致喉癌-384359.html

2019-01-11: 郑现金被新密监狱迫害 喉管被切开 目前生活艰难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二零一六年七月,河南省淮阳市法轮功学员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第五次被绑架,夫妻均被诬判五年。在河南新密监狱,郑现金被迫害得喉管切开,插入管子,维持生命,现在已经办理了保外就医回家,但因为妻子还被非法关押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没有亲人的照顾,郑现金生活很艰难。

郑现金是河南省淮阳市东南角的小镇鲁台人,曾经是个事业有成的商人,在河南省都很有名。郑现金修炼法轮功后,他身心受益很大,摒弃了很多恶习,按照真、善、忍为人处世,获得的好评如潮。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郑现金夫妇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后被绑架、拘留、罚款。

二零零一年,郑现金夫妇被淮阳鲁台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绑架到看守所七、八个月,各讹诈五百元后,才回家。

二零零二年春,郑现金因为讲大法真相被恶意举报,在看守所以绝食方式抵制迫害,被非法关押四个月,警察敲诈勒索五百元,才走出牢门。

二零零三年黄历二月初七,郑现金又一次被绑架,在拘留所与其他两位法轮功学员被一个周口来的姓张的警察绳捆索绑,下狠手挨个毒打一顿。后被非法劳教两年。

郑现金非法劳教期间,他的妻子王好梅也多次被绑架迫害,家中遭到多次的抢劫。等到郑现金从劳教所回来时,家中已一贫如洗,不得不外出租房讨生活。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去河南周口市买东西,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以查身份证为名将他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后郑现金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郑现金、王郝梅夫妇再被绑架,怀疑是他们夫妇的手机被监控,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绑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郑现金、王好梅夫妇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遭淮阳县城西关法院非法庭审,均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一八年,郑现金在狱中被迫害的喉管切开,依靠从喉咙中插入的管子维持生命。郑现金被保外回家后,因为妻子还在被非法关押中, 他的处境也更为艰难。

因为中共多次对郑现金夫妇绑架、劳教、判刑,给他们的家庭也带来很大的痛苦。期间,儿女遭殴打,母亲悲戚离世。

更详细的迫害经过,请参看明慧网报道:《屡遭迫害:绑架、劳教、判刑,再遭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郑现金被新密监狱迫害-喉管被切开-目前生活艰难-380256.html

2017-05-14: 屡遭迫害:绑架、劳教、判刑,再遭判刑……
河南淮阳郑现金、王好梅夫妇一家遭受的迫害

河南省淮阳市东南角的小镇鲁台的郑现金、王好梅夫妇,因坚持法轮大法“真善忍”信仰,多次遭绑架、关押,王好梅遭非法劳教,郑现金被非法判刑八年。二零一六年七月,郑现金、王好梅夫妇第五次被绑架,并都被诬判五年冤刑。

屡遭迫害 夫遭重刑妻被劳教

二零零一年四月,淮阳鲁台派出所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闯入该镇鲁集行政村四所楼前对法轮功学员郑现金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将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绑架到淮阳公安局,非法审问之后,将二人投进看守所迫害。警察无理关押王好梅八个月、郑现金七个月,讹诈俩人各五百元后,才先后放人回家。

二零零二年春,郑现金坐车去朱集镇办事,在车上讲大法真相,被朱集镇大杨寨村村民杨建中的老婆举报到镇派出所,派出所经与公安局国保大队联系后,把郑现金劫持到县看守所关押。郑现金在看守所以绝食方式抵制无理迫害,被非法关押四个月,警察敲诈勒索五百元,才走出牢门。

二零零三年阴历二月初七那天,郑现金正在和一个朋友说话,鲁台警察王世民、国保大队警察王全栋,带领五、六个民警非法闯入他家无理抄家,翻腾一阵,什么也没有到,却又强行把郑现金绑架到拘留所。当晚共非法劫持了四名法轮功学员,把一个女的送进看守所,其他三个关在拘留所。一个周口来的姓张的警察把三位法轮功学员绳捆索绑,下狠手挨个毒打一顿。后来郑现金被非法劳教两年。

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日,警察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非法再次闯入法轮功学员王好梅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搜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逼迫王好梅骂大法师父。王好梅说:“我不会骂人。”警察说:“不骂就抓你。”结果把王好梅绑架,送进看守所。王好梅绝食十多天反迫害,警察看人生命危险,怕担责任,敲诈一千元,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八日,正是晒麦中秋的大忙季节,鲁台乡派出所警察王世民伙同一伙警察以查案为名,再次把忙于农活的善良村民王好梅绑架到看守所。王好梅不配合邪恶,绝食半个月,警察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走。

二零零六年阴历三月初七,鲁台乡派出所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晚上十二点左右闯入王好梅家,抢走真相小册子六本、《转法轮》一本,又把王好梅绑架到淮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绝食抗议非法迫害,因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看守所汇报到国保大队,队长常怡军硬是不管不问,后将王好梅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去河南周口市买东西,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以查身份证为名将其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

郑现金后来由淮阳县“六一零”和国保大队人员接回,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近半年时间,最后被县法院人员非法判刑八年,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三日被劫持到河南新密监狱。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郑现金、王郝梅、鲁桂英、丁瑞芳、朱美连、六小名,被淮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绑架。当时,郑现金、王郝梅夫妇先被绑架,被抢走私人物品和现金。鲁桂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手机跟他们夫妇有联系。朱美连被当天放回,怀疑是郑现金夫妇手机被监控,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绑架。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郑现金、王好梅、牛洪启、丁旭芳、鲁桂英遭淮阳县城西关法院非法庭审,均被非法判刑五年。

儿女遭殴打 母亲悲戚离世

二零零一年,在郑现金夫妇俩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中断绝了经济来源,三个幼小的孩子生活极为困难,因没钱交学费,二女儿被迫含泪辍学。王好梅的母亲得知女儿、女婿双双入狱,悲伤害怕,嘴里不停的念叨,茶饭无味,忧虑成疾,吃药打针无效,病情一天天加重,眼看不久于人世。为让老人得到一些安慰,使病情能有好转,其家人到县国保大队含泪恳求放人,警察不予理睬。结果老人于二零零一年皇历十月初六悲戚离世。家人去公安局要求放王好梅回家一天为母亲送终,却被公安局副政委任伟一口拒绝。(任伟后遭恶报,被判刑二十年)。

二零零八年五月五日,郑现金被周口市闸北分局警察绑架。次日晚间十点五十分,警察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郑现金的大女儿说:“你们黑更半夜闯入民宅,你们是什么人?凭什么抄俺家?”几个警察亮出工作证,其中两人是周口市公安局的。警察受到质疑,气急败坏,用拳头打了郑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脸,姐弟三人一个个脸被打的青肿。恶人又窜到二楼和三楼其他住家,疯狂破门而入,二楼的门被跺坏两合,三楼的门被跺坏一合。郑现金家里的所有生活用品,除锅碗瓢盆和睡的床之外,其它全部洗劫一空。警察还扬言:“如果有办法,得叫挖地三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14/屡遭迫害-绑架、劳教、判刑,再遭判刑……-348028.html

2017-01-10: 河南省淮阳郑现金、王好梅、牛洪启、丁旭芳、鲁桂英遭诬判
河南省淮阳法轮功学员郑现金、王好梅(夫妻)、牛洪启、丁旭芳、鲁桂英于2016年7月3日被淮阳国保大队警察绑架,12月22日遭淮阳县城西关法院非法庭审,均被非法判刑五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0/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0686.html

2016-11-30: 河南省淮阳县郑现金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约五个月前,郑现金、王郝梅、鲁桂英、丁瑞芳、朱美连、六小名,被绑架。当时,郑现金、王郝梅夫妇先被绑架,被抢走私人物品和现金。鲁桂英等四位法轮功学员都是手机跟他们夫妇有联系。朱美连被当天放回,另五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

另外,我们这还有法轮功学员段相明因诉江被非法抓捕,至今没有被放回。

还有法轮功学员刘风仙、智梅英被绑架有两个月了,她俩因为去项城,刘风仙在路边坐着,有一老婆坐她身边,说自己有病,在家又经常跟儿媳生气,刘风仙劝她不要和儿媳生气,给她一个护身符。

当刘风仙回家走到大桥,被便衣特务截着。智梅英就因为跟刘风仙一路,也被绑架。她俩被拉到国保大队,因为她是淮阳人,又移交给淮阳县公安。淮阳县公安随即就非法抄了她俩的家。刘风仙因八十多了,岁数大,当天放回,智梅英还在被迫害。

智梅英二零零七年被绑架 ,她家为了把她放出来,花了十多万,这次她家人不管了,希望淮阳县的正义人帮助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30/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8357.html#161129232234-20

2016-08-31: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郑现金、王好梅、先风兰被绑架
河南省淮阳县鲁台乡郑现金、王好梅,于2016年7月15日,被淮阳县610绑架到周口市看守所。

朱集乡先风兰因控告江泽民被淮阳县610绑架到周口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8/31/二零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33768.html

2009-06-12: 郑现军,鲁台大法学员,被非法判刑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新密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6/12/202603.html

2008-12-18: 河南省淮阳县大法弟子刘文彬、郭辉被非法判刑
在恶奥运来临之际,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八日深夜,淮阳县恶警以程维峰为队长的国保大队对大法弟子進行大抓捕。淮阳县豆门乡派出所恶警伙同他们翻墙進入大法弟子刘文彬、郭辉家,不出示任何证件,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的進行搜查,抢走现金壹千多元,以及大法弟子所用的物品,他们拿走大法弟子的手机,在电信局内调取所联系的手机号码来抓捕大法弟子,在淮阳县鲁台乡大法弟子郑现金家也是一样,把大法弟子非法关進看守所,在看守所里受尽折磨,最后都判了重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18/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191790.html

2008-05-29: 河南省淮阳法轮功学员郑现金一家遭受的迫害
位于河南省淮阳东南角的小镇鲁台,在99年7月之前,这里修炼法轮大法的民众特别多,那时候真是人心向善,道德回归,四邻和睦,路不拾遗。自从中共邪党打压大法以来,该镇坚定信仰的大法弟子遭到邪恶的残酷迫害。中共邪党的黑手屡次伸向该镇法轮功学员郑现金一家,夫妻俩多次被非法劫持关押,三个孩子遭恶警毒打,郑的岳母惦念狱中亲人忧思成疾与世长辞。最近,郑现金第四次被绑架,在狱中遭受折磨。

2001年4月,淮阳鲁台派出所恶警王世民带领七、八个警察,闯入该镇鲁集行政村四所楼前对法轮功学员郑现金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抄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将郑现金和妻子王好梅绑架到淮阳公安局,非法审问之后,将二人投進看守所迫害。恶警无理关押王好梅8个月、郑现金7个月,讹诈俩人各500元后,才先后放人回家。

在夫妇俩被非法关押期间,家中断绝了经济来源,三个幼小的孩子生活极为困难,因没钱交学费,二女儿被迫含泪辍学。王好梅的母亲得知女儿、女婿双双入狱,悲伤害怕,嘴里不停的念叨,茶饭无味,忧虑成疾,吃药打针无效,病情一天天加重,眼看不久于人世。为让老人得到一些安慰,使病情能有好转,其家人到县国保大队含泪恳求要人,恶警不予理睬。结果老人于农历10月初6含恨离世。家人满身着重孝去公安局请愿,要求放好梅回家一天为母亲送终,被公安局副政委任伟一口拒绝(任伟因迫害大法遭恶报,被判刑20年)。

2002年春,郑现金坐车去朱集镇办事,在车上讲大法真相,被朱集镇大杨寨村村民杨建中的老婆举报到镇派出所,派出所经与公安局国保大队联系后,把郑现金劫持到县看守所关押。郑现金在看守所以绝食方式抵制无理迫害,被非法关押4个月,恶警敲诈勒索500元,才走出牢门。

农历2003年2月初7那天,郑现金正在和一个朋友说话,鲁台恶警王世民、国保大队恶警王全栋,带领5、6个民警非法闯入他家无理抄家,翻腾一阵,甚么也没有抄到,却又强行把郑现金绑架到拘留所。当晚共非法劫持了4名法轮功学员,把一个女的送進看守所,其他三个关在拘留所。一个周口来的姓张的恶警把三位法轮功学员绳捆索绑,下狠手挨个毒打一顿。后来郑现金被非法劳教2年。

2004年2月20日,恶警王世民带领7、8个恶警,非法再次闯入法轮功学员王好梅家非法抄家。在没有搜到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要叫王好梅骂大法师父。王说:“我不会骂人。”恶警说:“不骂就抓你。”结果把王好梅非法绑架,送進看守所。王好梅绝食十多天反迫害,恶警看人生命危险,怕担责任,敲诈1000元,才让家人接走。

2005年6月18日,正是晒麦中秋的大忙季节,鲁台乡派出所恶警王世民伙同一伙恶警以查案为名,再次把忙于农活的善良村民王好梅绑架到看守所。王好梅不配合邪恶,绝食半个月,恶警怕担责任,才让家人接走。

2006年农历3月初7,鲁台乡派出所王世民带领7、8个恶警,晚上12点左右,非法闯入王好梅家,抢走真相小册子6本、《转法轮》一本,又把王好梅绑架到淮阳看守所。在看守所里,王绝食抗议非法迫害,因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看守所汇报到国保大队,队长常怡军硬是不管不问。后来昧着良心把王好梅劳教1年零3个月。

2008年5月5日,郑现金去周口买东西,恶警以查身份证为名将其绑架。次日晚间10点50分,恶警越墙而过,在不出示任何手续的情况下,对郑现金在项城暂住的房屋(夫妇二人在项城谋生,临时租赁的房子)疯狂查抄。郑的大女儿说:“你们黑更半夜闯入民宅,你们是甚么人?凭甚么抄俺家?”几个恶警亮出工作证,其中俩人是周口市公安局的。

恶警受到质疑,气急败坏,用拳头打了郑的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的脸,姐弟三人一个个脸被打的青肿。恶人又窜到二楼和三楼其他住家,疯狂破门而入,二楼的门被跺坏两合,三楼的门被跺坏一合。郑现金家里的所有生活用品,除锅碗瓢盆和睡的床之外,其它全部洗劫一空。恶警还扬言:“如果有办法,得叫挖地三尺。”

据知情者透露,参与此次行凶的有项城、周口、淮阳、鲁台四个地方的恶警。

目前,郑现金仍在淮阳看守所遭受残酷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9/179344.html

2008-05-10: 河南淮阳法轮功学员郑现金被绑架
淮阳县鲁台乡、四所楼村法轮功学员郑现金在项城谋生。2008年5月5日上午,正在周口买东西,被恶警以查身份证为名绑架。6号又被非法抄家,损失惨重,钱物不详,待查。郑现金现已被送淮阳看守所遭受迫害。望知详情的功友上网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0/178160.html

2005-06-08: 河南许昌恶徒迫害大法弟子案例汇总
2.许昌市劳教所恶警徐水旺行恶事例
三) 被徐水旺亲手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关晓广、王俊、吴义怀,史在河、金朝富、代亚平、陈少民、刘迎春、郑现金、庞良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8/103599.html

2003-04-13: 河南淮阳县8名大法弟子被非法绑架
2003年4月8日晚8点,河南淮阳县公安局安保大队队长耿守灵,恶警李昌峰等与鲁台镇派出所恶警共计10名不法之徒,闯入民宅,進行抄家,把大法弟子郑现金,郑瑞贞绑架到鲁台镇派出,随后带到淮阳看守所,在看守所审问一夜,大法弟子遭到残酷的折磨和迫害。4月8日晚同一时间,朱集乡大法弟子牛彦坡,刘XX,豆门乡大法弟子简永振夫妇四人被抓。简永振夫妇,郑现金,郑瑞贞在拘留所洗脑班,牛彦泼,刘XX在看守所。关押于拘留所洗脑班的大法弟子还有朱桂兰。

2003年3月18日晚, 河南淮阳法轮大法弟子雷德法、王兰英遭县公安厉局绑架。现雷德法下落不明, 王兰英被关押在县看守所(另有本县同修十几名也在这里关押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4/13/48316.html#chinanews-20030412-17

周口 淮阳区(淮阳县)联系资料(区号: 394)

2022-03-06:
入监通知电话:0373-5092576
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区刘振屯乡派出所
恶警:窦明科、李昌峰 经常上胡月英家骚扰抄家。
刘法官13938099622

2021-06-17: 曝光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国保大队骚扰迫害电话
淮阳县国保大队骚扰迫害电话:13838657286 15224971528

2020-09-08: 周口市淮阳区国保队长:程维峰 18336592069
警察:张沛 18336592312
警察:张喜民 18336592302

2020-08-15: 闫然生 周口东新区国保警察 18638095073
彭 磊 许湾乡派出所所长 18638095068
许新卫 许湾乡行政村干部 13839476467
许成杰 许湾乡行政村干部 15839460656
许刘涛 许湾乡行政村干部 15938614499

2020-05-13:
淮阳区委书记:马明超13838618138 18639481369
淮阳区区长: 王毅18639432369
淮阳区副区长:薛燕15936091699(分管:教育、宗教等)
淮阳区人大副主任:段业林 13781295888 13803941088(原公安局长,现人大主任)
淮阳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分工:
李凤丽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负责全局工作 。13592293696 13603949966 13903879716
王钟杰 公安局政委,负责政治思想、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15936085388
张如意 副局长,分管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 。13903874032
殷秀福 副局长,分管刑警大队、禁毒大队、经侦大队、装备财务股、监管工作、情报中心、天网办。13608410592
郑艳芳 副局长分管治安大队、派出所、危爆管理大队、食药环大队、消防大队。13839463086 18939413086
陈文成 副局长 分管国保大队、反恐大队、网警大队、出入境管理股。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