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驻京办事处--吉林 >> 吕素秋(吕淑秋), 女, 46

吕素秋(吕淑秋)
吕素秋(吕淑秋)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市昌邑区延安街
有关恶人: 黑嘴子劳教所张涛,孙明燕
个人近况: 2002年2月 迫害致死 (2003-03-1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3-16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28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毒打/体罚  剥夺睡眠  受迫害程度:酷刑

吉林省吉林市吕淑秋先后于2000年10月、2002年2月两次進京上访,在吉林市公安局驻京办事处被迫害致死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2-07: 凄惨的新年——谁陪他们的亲人过年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运政群(运正群),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二日被溪湖分局伙同十几人半夜入室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从沈阳东陵监狱回来才四个月,于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三日(腊月二十五)含冤离世。他妻子每当见着人就说:他进去七年半回来,我不奢求什么,就盼他回来跟我过个年,再也找不着这么好的丈夫了。

中国传统新年是炎黄子孙最喜庆、隆重的节日,也是举家团圆最温暖、温馨的时刻,可是在现今中共的独裁统治和邪恶迫害下,多少人、多少家庭被剥夺了这样的权利。中共倒行逆施,倾全国之力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所进行的这场旷古未有的惨烈迫害,令天地震怒、山河悲鸣。

吕素秋女士,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因进京上访,二零零一年腊月,被吉林市驻京办事处迫害致死,年仅四十六岁。二零零一年腊月三十(除夕),万家团圆之时,吕素秋的丈夫和儿子却带回了亲人的骨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2/7/凄惨的新年——谁陪他们的亲人过年-382042.html

吕淑秋(Lv, Shuqiu),女,46岁左右,吉林省吉林市法轮功学员 。吕淑秋先后于2000年10月、2002年2月两次進京上访,在吉林市公安局驻京办事处被迫害致死。

吕淑秋家住吉林市昌邑区延安街。她于2000年10月進京上访被抓捕。2000年11月24日被非法押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关押八个月并惨遭迫害。在黑嘴子劳教所,她被分到四大队,由于吕淑秋不放弃修炼,被调到所谓的严管班。狱方不让家属探望,每天还被逼做超负荷劳动,早上四点起床干活,一直到晚上十一点钟才能躺下。干活中间根本没有休息,连上厕所都是定点排队去,早晚洗漱那5分钟的时间也被取消。

二个月后,吕淑秋被从四大队调到六大队,黑嘴子六大队是被劳教司表彰过的所谓“先進”典型,非常邪恶。吕淑秋被分到六大队一小队,管教叫张涛,才二十四、五岁,对法轮功学员迫害手段极其残酷。管教张涛逼着吕淑秋决裂。遭到吕淑秋的拒绝,张涛就用全小队50来人的休息来要挟吕淑秋,让全小队的人不能睡觉,陪着吕淑秋,说是快点给她提高认识。在劳教所长期超负荷劳累的学员都非常缺少睡眠,最大的希望就是晚上能多休息一会儿,吕淑秋哭了,张涛还阴险地说:“你们炼功人不是为别人着想吗?你忍心看着她们不能睡觉吗?” 在张涛无赖加流氓的手段威逼下,吕淑秋被迫写下了所谓“决裂书”。张涛又進一步逼迫吕淑秋,让她念所谓的揭批材料,吕淑秋坚决不念,张涛就用书抽她的嘴巴子。在邪恶的迫害下,吕淑秋心在流血,人几乎被逼得精神崩溃了,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一个多月后,人瘦得只剩两只大眼睛。在身心倍受煎熬的情况下,吕淑秋坚强地恢复了正念。

2001年4月份国家司法委劳教司领导来所里参观。所里装模作样地让大家停止劳动,到外面跳健美操,当时吕淑秋在最后边,正巧来参观的领导就来问吕淑秋:“法轮大法好不好,上北京李洪志骗你没有?”吕淑秋毅然决然地回答:“炼法轮功我身体好了,受益了,没人骗我,是我自己要進北京上访的。”当场让此不法之徒很尴尬。 参观的人走后,所里恼羞成怒,六大队又加重对吕淑秋的迫害,先是谈话,然后是电棍电,几个电棍同时电,打得吕淑秋顺着手指冒电,后来心脏也受不了了,这样几次后,吕淑秋于五一期间开始绝食抗议。六大队用手铐把吕淑秋铐在铁床上,每天三次灌食。大夫让灌奶粉,可是后来管教孙明燕竟到食堂要来咸菜汤和苞米面湖,灌食手段极其残忍。在长期的残害下,吕淑秋的身体被彻底摧残坏了,心脏被多次电击后,出现心肌劳损,胃也被灌食灌坏了,最后出现了妇女大流血不止,身体越来越不行了,到七月底,劳教所看人快不行了,为了推卸责任,让家属领回去保外就医。

2005-09-26: 受害人:法轮功学员吕淑秋

犯罪嫌疑人及单位:四大队、六大队恶警张涛、李某(大队长)、孙明燕,吉林市公安局驻京办事处

基本犯罪事实:非法关押,强迫超负荷劳动、电击、强行洗脑、野蛮灌食、毒打等折磨,将被害人迫害致死。

详细情况:劳教所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吕淑秋八个月。每天强迫她超负荷劳动。2001年1月,恶警张涛和李某用全小队50多人的休息要挟吕淑秋放弃修炼。2001年4月,因吕淑秋在国家司法委劳教司领导来所参观时讲真话:”炼法轮功我身体好了……“之后,劳教所恶警对她加重迫害。2001年五一期间她绝食抗议。恶警将她铐在铁床上,恶警孙明燕竟到食堂要来咸菜汤和苞米糊,对她残忍灌食。经多次电击心脏后,吕淑秋出现心肌劳损,胃也被灌食灌坏,最后导致妇女大流血不止。劳教所看人快不行了,为推卸责任,让家属领回保外就医。后被吉林市公安局驻京办事处将她迫害致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6/110958.html

2005-09-25: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

恶行:黑嘴子六大队是被劳教司表彰过的所谓“先進”典型,非常邪恶。学员吕淑秋被分到六大队一小队,管教叫张涛,才二十四、五岁,对大法学员迫害手段邪恶异常。当天张涛和姓李的大队长就找她谈话,制造压力让她放弃修炼与大法决裂,当天正好是管教张涛值班,让叛徒用邪恶的谎言欺骗吕淑秋让她与大法“决裂”,管教张涛也逼着吕淑秋“决裂”。吕淑秋坚决不同意。邪恶管教张涛就用全小队50来人的休息来要挟吕淑秋,让全小队的人不许睡觉,陪着吕淑秋,说是快点给她提高认识。……在劳教所长期超负荷劳累的学员都非常缺少睡眠,最大的希望就是晚上能多休息一会儿,吕淑秋哭了,张涛还阴险地说:“你们炼功人不是为别人着想吗?你忍心看着她们不能睡觉吗?”

在张涛无赖加流氓的手段威逼下,吕淑秋被迫写下了所谓“决裂书”。张涛又進一步逼害吕淑秋,让她念所谓的揭批材料,吕淑秋坚决不念,不说对师父对大法不好的话,邪恶的张涛就用书抽她的嘴巴子。在邪恶的迫害下,吕淑秋心在流血,人几乎被逼得精神崩溃了,每天晚上都睡不着觉,一个多月后,人瘦得只剩两只大眼睛,连四月初街道工作人员去看吕淑秋时都一个劲地问张涛:吕淑秋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了呢?是不是有病了?拉着吕淑秋的手流下了眼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5/111167.html

2005-09-22: 吉林省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一)
学员吕淑秋绝食抗议迫害。六大队用手铐把吕淑秋铐在铁床上,每天三次灌食。大夫让灌奶粉,可是后来歹毒的孙明燕管教竟到食堂要来咸菜汤和苞米面糊,灌食手段残忍,每次灌食都吓得班长领着老弱病(心脏不好)的人出来躲到室外。最后,吕淑秋的胃被灌坏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2/110953.html

2002-02-15: 吕淑秋到同修家去取真相资料并对同修说:“我把这些真相资料发完就去天安门正法。”并说:“到北京证实法之后,要堂堂正正地回来。”同修鼓励她:“祝你成功!”没几天吕淑秋家属接到派出所通知,要家属拿2000元钱取人。可是第二天又接到派出所通知说吕淑秋在吉林市公安局驻京办事处死亡,让家属前去处理后事。

驻京办事处--吉林联系资料(区号: 10)

吉林驻京办事处──地址:海淀区北太平庄七省大院, 电话: 10-6201-1085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恶人榜: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六大队管教张涛、管教孙明燕
吉林市公安局局长(刘兴远): 432-240-9445
吉林市公安局:432-245-4682
单位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北京路51号
邮政编码 : 132011
吉林驻京办事处──地址:海淀区北太平庄七省大院, 电话: 10-6201-1085

本案件有关文件

吉林市警察全面换防,土城子派出所绑架无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2/19/25249.html

大法弟子吕淑秋生前在黑嘴子劳教所遭受的非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3/9/2632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