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威海市外国语進修学院 >> 魏兴军(魏星君)(魏星军) , 男, 29

个人情况: 威海市外语学院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石马庄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6-10
交叉列在: 山东 > 烟台大学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3-21:山东临沂:非法判刑知多少(上)
......
魏星军,时年二十九岁,蒙阴县垛庄镇人,烟台大学毕业后,他在山东省威海市外国语进修学院任教师。中共迫害大法后,他一直坚守自己的信仰。零五年四月魏星军负责招聘教师时,向一应聘者讲述法轮大法真相时被举报,同年四月十二日威海“六一零”及威海市公安局恶警九人绑架了魏星军。家人往返千里来看望他,“六一零”恶人不让见面。他所在校方领导曾请律师为魏星军辩护。零五年八月魏星军被非法判刑五年,魏星军被非法判刑时其单位及家人都不知道,完全是恶党人员黑箱作业。魏星军被非法关押在威海看守所九个月,其间受尽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摧残。零六年一月被非法送往山东省监狱关押,零八年五月十一日回到家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21/山东临沂-非法判刑知多少(上)-271159.html

2008-03-09: 山东威海法轮功学员魏星君被公安绑架、非法关押
山东省蒙阴县垛庄镇石马庄村法轮功学员魏星君(男,25岁),大学毕业后在威海市外语学院任教,在二零零四年四月该校招收教师时,有一人在面试时,魏星君给他讲真相并给了他部份真相资料,却被此人拿着真相资料到威海市公安局举报。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二日上午十点多钟,威海市公安局和六一零七、八个邪恶之徒窜到魏星君宿舍非法搜查,翻箱倒柜拿走了大法书和部份真相资料,手机一个,并绑架了魏星君,关押在威海看守所,遭受逼供迫害长达九个多月后,在未告知家人和单位的情况下,非法判刑五年,由二零零五年元月将魏星君转送到济南男子监狱单独关押至今。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9/173942.html

2005-12-14: 山东威海大法弟子魏星军等被非法判刑
大法弟子魏星军,男(29岁),在山东省威海市外国语進修学院任教师。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江罗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以来,他一直坚持自己的信仰。因利用自己的办公电脑上网看国际信息,2005年4月12日,魏星军被威海市610恶警绑架,关押在威海市610看守所8个月了,610恶人非法将魏星军秘密判刑5年。

家人往返千里来看望他,610恶人不让见面。他所在校方领导曾请律师为魏星军辩护。威海610恶人却执法犯法,仍将魏星军关押在看守所。至今还在遭受迫害。610恶人计划在本月20号将魏星军和另一位大法弟子送往济南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2/14/116471.html

2005-06-10: 2005年4月13日,山东省威海市外国语進修学院教师魏兴军,被威海市610恶人绑架,现在被关押在威海市看守所遭受迫害。610恶人用不许魏兴军单位领导和他的家人见面等方式对外封闭消息。

魏兴军,男,30岁,临沂地区的人。从96年就开始修炼法轮功,2000年毕业于烟台英语大学。毕业后,在威海外国语進修学院任教。在学校里,他对工作极其负责、任劳任怨,并时时处处用“真善忍”的高标准要求自己,受到师生的爱戴和好评。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