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大连 开发区(高新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郝跃珊(郝月珊,郝福奎的二女儿), 女, 37

个人情况: 大连开发区七中物理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大连开发区红梅小学翠竹小区22号1-3-1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5-05-22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郝跃红(郝福奎的三女儿) 郝跃峰(郝福奎的四女儿) 郝跃珊(郝月珊,郝福奎的二女儿) 郝跃玲(郝月玲,郝福奎的大女儿)
夫妻/父母: 郝福魁(郝福奎) 郭玉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7-06: 辽宁大连经济开发区2017年“10.08”绑架案补充

2017年10月8日,大连公安局国保支队伙同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属下五彩城派出所、湾里派出所、黄海路派出所、海青派出所、董家沟派出所等出动数十个警察,以拦路绑架、抢劫、入室抢劫的方式在多个地点同时实施多起绑架案。有个警察炫耀称,当天共绑架法轮功学员十九人。其中,开发区某日资企业翻译贾秀春是在吉林敦化出差时被大连国保跟踪绑架。当月,陆续放了九人:洪英、郝跃珊、郝福奎、刘玉芹、庞玉华、杨瑞金、郑姓、刘姓及小魏(其中郝福奎、郝跃珊为父女关系)。第二月余下十人被非法批捕:周海燕(女,51岁,刘玉芹之女)、贾秀春(女,41岁)、时宁瑶(女,38岁)、方芳(女,54岁)、林景萍(女,46岁)、胡志琴(女,58岁)、曹娥(女,55岁)、武丽艳(女,52岁)、来桂芳(女,42岁)和刘淑芬(女,78岁)。

2018年2月武丽艳取保回家。2018年4月刘淑芬取保回家。余下八人于四、五月间陆续被非法开庭。

已获悉,贾秀春遭诬判二年;方芳被诬判三年半;八十一岁的郝福奎老人于六月十一日,被法院打电话骗去并收监,原来老人被开发区法院密判三年,并处罚金五千元,现在老人被关押在开发区大黑山看守所。

本迫害案由大连开发区法院刑庭庭长王前负责。王前多年来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大法弟子慈悲劝善置若罔闻。明慧网在今天三月份曝光其部份罪恶,详见《大连市开发区法院刑庭庭长王前近年部份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6/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73.html#1875225634-18

2018-04-18:辽宁大连经济开发区2017年“10.08”绑架案补充
2017年10月8日,大连公安局国保支队伙同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属下五彩城派出所、湾里派出所、黄海路派出所、海青派出所、董家沟派出所等出动数十个警察,以拦路绑架、抢劫、入室抢劫的方式在多个地点同时实施多起绑架案。有个警察炫耀称,当天共绑架法轮功学员19人。目前,还有10人(周海燕、贾秀春、时宁瑶、方芳、林景萍、胡志琴、曹娥、武丽艳、来桂芳和刘淑芬)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已被批捕立案进入司法程序。其中,开发区某日资企业翻译贾秀春是在吉林敦化出差时被大连国保跟踪绑架。另外9人(洪英、郝跃珊、郝福奎、刘玉芹、庞玉华、杨瑞金、郑姓、刘姓及小魏)已回家。

近日得知,2018年4月20日上午,部分被迫害法轮功学员将在大连开发区法院被非法开庭,具体同修姓名待查。

本迫害案由大连开发区法院刑庭庭长王前负责。王前多年来积极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对大法弟子慈悲劝善置若罔闻。明慧网在今天三月份曝光其部分罪恶,详见《大连市开发区法院刑庭庭长王前近年部份恶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8/二零一八年四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4273.html

2018-02-04: 辽宁大连经济开发区2017年“10.08”绑架案补充
2017年10月8日,大连公安局国保支队伙同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属下五彩城派出所、湾里派出所、黄海路派出所、海青派出所、董家沟派出所等出动数十个警察,以拦路绑架、抢劫、入室抢劫的方式在多个地点同时实施多起绑架案。有个警察炫耀称当天共绑架法轮功学员19人。

近日得知,19人中还有10人(周海燕、贾秀春、时宁瑶、方芳、林景萍、胡志琴、曹娥、武丽艳、来桂芳和刘淑芬)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市姚家看守所,已被批捕立案进入司法程序。其中,开发区某日资企业翻译贾秀春是在吉林敦化出差时被大连国保跟踪绑架。另外9人(洪英、郝跃珊、郝福奎、刘玉芹、庞玉华、杨瑞金、郑姓、刘姓及小魏)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4/二零一八年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0422.html

2017-11-04: 10月8日被绑架的大连郝跃珊、郝福奎、刘玉芹、小莱、刘姓学员、庞玉华、小魏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4/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6342.html

2017-10-13: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大法弟子郝跃珊及父亲郝福奎被绑架

10月8日下午,大连开发区大法弟子郝跃珊及父亲郝福奎被董家沟派出所警察绑架,家被抄,大法书籍、电脑主机、真相币等物品被抢走,郝跃珊现被非法关在姚家看守所,郝福奎被非法关在大黑山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3/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55428.html

2017-10-12: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大法弟子郝跃珊及父亲郝福奎被绑架

10月8日下午,大连开发区大法弟子郝跃珊及父亲郝福奎被董家沟派出所警察绑架,家被抄,大法书籍、电脑主机、真相币等物品被抢走,郝跃珊现被非法关在姚家看守所,郝福奎被非法关在大黑山看守所。

办案警察:姓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2/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5399.html

2016-06-02: 七月,辽宁省大连市将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刑满出狱

郭松,大连沙河口区法轮功学员,2012年7月6日因“安锅案”被绑架,冤判四年,被非法关押于本溪监狱,应于2016年7月5日刑满出狱。郝跃珊,大连开发区法轮功学员,2012年7月6日因“安锅案”被绑架,冤判四年,被非法关押于辽宁女子监狱,应于2016年7月5日刑满出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2/二零一六年六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9543.html#166123224-1

2015-03-07: 辽宁大连郝跃珊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大连开发区法轮功学员郝跃珊被非法判刑四年,上诉被无理驳回,于2015年3月3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郝跃珊2012年7月6日被绑架并抄家,其母因承受不住爱女的冤屈而急火攻心,从此一病不起。年迈的老父亲一再向办案部门请求,让孝顺的女儿郝跃珊在她母亲弥留之际见上一面,给病中的老人一点安慰,这点小小的请求也没得到满足,老人带着思念爱女的遗憾离开了人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7/二零一五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5984.html

2015-01-14: 2014年辽宁省大连被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情况

2014年被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的刘清涛(5年)、叶树辉(4年),依旧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

郝跃珊(4年)、于元敏(3年)、李淑芬(3年)、刘凤娟(4年)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4/二零一五年一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3164.html

2014-12-13: 敲不开的门

有一扇门,曾经每天为一群天真烂漫的学子开放着,在门的里面,总是能传出一位老师风趣、生动的讲课声,学生们的求学梦想,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之下充满希望地实现着。而如今,这扇门却无法敲开,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因一场冤狱而停滞在二零一二年的七月六日。
这位老师名叫郝跃珊,是大连开发区一位颇受家长和学生好评的物理老师,她办的培训班口碑非常好,许多学生慕名而来,每年招生名额都超出计划。郝跃珊为人善良、热情,从教二十多年,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她教的学生成绩优良,有的还曾获得过全国物理比赛一等奖。她不但教导学生知识,也教导学生做人的道理,时常在精神上启迪学生,学生们都喜欢和她谈心,许多生活中想不明白的事情都愿意和郝老师交流。

有一对双胞胎姐妹,平时总爱攀比,本来应该是最亲密的两个人,却总是有分歧。郝老师告诉她们,能成为双胞胎姐妹是莫大的缘份,你们应该珍惜这缘份,两个人不应该是对手,而应该相互扶持、共同提高。还有一个学生考上了大学之后,放暑假时来看望郝老师,一看老师上课忙的做不上午饭,总是糊弄,就主动留下来帮忙做饭,虽然手艺不是那么太好,但这份浓浓的师生情谊却让人感到非常温馨。

对于郝跃珊教过的学生们来说,她就是一位良师益友。可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老师,如今却因为所谓的大连“安锅案”被非法判了四年冤狱。

有这样一则报道,在朝鲜看韩剧属于犯法,要被入狱。当今中国人觉得极其荒谬,认为朝鲜当局精神不正常,没有理性。那么,发生在中国的“安锅案”和朝鲜当局禁看韩剧又有多大的区别呢?中共判郝老师的刑,其目的也是害怕中国人收看到国外的电视节目,尤其是新唐人电视台。新唐人电视台是在美国的一家华语卫星电视,敢于报道事实和揭露中共的邪恶,这些让中共邪党如芒在背,害怕中国人终究能认清它的恶魔本性,从而摆脱它的束缚。

郝跃珊老师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真、善、忍”这三个字为生命开启了一扇返本归真的门,因为懂得了这三个字,生命显得更加充实和有意义。法轮功被迫害以来,郝老师象千千万万的法轮功修炼者一样,坚定的走上了向民众讲清真相、揭露迫害之路。

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郝老师被金州新区哈尔滨路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家里被抄,私人物品被抢。她将近八十岁的母亲郭玉英老人从外地匆匆赶来,为了想见女儿一面,多次去派出所、看守所协商,可是都遭到无理的拒绝,还被监视居住。后来,老人顶着压力为郝老师请了律师,律师到那几天,老人刚刚送走了突发白血病去世的妹妹,在这种失去至亲的悲痛中,郭玉英老人咬紧牙关,平静的接待了律师,因为她知道,虽然自己年岁已大,但是自己也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为了法轮功的清白,为了女儿的清白,再苦、再难都要坚持。

老人的善良和真诚也感动了律师,律师了解了郝老师的情况之后,从法律的角度列出了几项无罪条款,这让郭玉英老人充满期待。可是,在失去法律的国度里,一切为维护正义的行动都更能证明中共邪党对老百姓是根本不讲法律的。在当今中国,当官的随便欺骗百姓不违法,老百姓说句真话有可能就“犯法”。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连开发区法院在一号法庭对郝跃珊老师进行非法庭审。法庭上,郝老师慈善的陈述,律师正义有力的辩护,令法官、公诉人及在场的人都静静的听着,律师为郝老师做了无罪辩护,然而,庭审结束后,郝老师依然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从二零一二年七月到二零一四年五月,将近两年的时间,郭玉英老人没有见到女儿一眼。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老人和家人多次遭到迫害,一桩桩苦难往事,一年年剜心透骨的等待,老人倒下了,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这一天,郭玉英老人带着遗憾,带着对女儿的期盼悲凉的离开了人世。二零一四年七月十日,大连开发区法院对郝老师非法宣判四年冤狱,连宣判的罪名都莫须有。

虽然在当今的中国,正邪、善恶被中共邪党混淆,但是相信这个世界上依然存在着公理,中共邪党注定将被历史所淘汰。真心祝愿郝老师能早日回到她的学生身边,让那扇敲不开的门再次敞开,让门的里面再次充满着希望和阳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3/敲不开的门-301446.html

2014-09-27: 大连中级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郝跃珊非法维持原判

2014年7月11日,辽宁大连开发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郝跃珊一审开庭非法判刑四年。郝跃珊于7月14日上诉大连中级法院,立案庭何云波负责此案,二审没有开庭,维持一审原判。法院9月17日将判决通知直接送给当事人郝跃珊及辩护人。 郝跃珊拒绝接受“判决通知书”,义正词严抗议:我没犯法,我没有罪,法轮大法是正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9/27/二零一四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8227.html

2014-07-12: 大连开发区法院对六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宣判

2014年7月10日、11日,辽宁省大连开发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清涛、叶树辉、李淑芬、郝跃珊、刘凤娟、于媛敏分别非法判刑三至五年,其中郝跃珊四年,刘凤娟四年,于媛敏三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12/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94526.html

2014-07-09: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法院预对6名法轮功学员再次非法开庭

大连市开发区法院,将在2014年7月10日上午9点50,对法轮功学员刘清涛非法开庭;在7月10日上午10点,对法轮功学员叶树辉、李淑芬非法开庭。在7月11日上午10点,对郝跃珊、刘凤娟、于媛敏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9/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94465.html

2014-06-11: 郝跃珊仍被非法关押 母亲在迫害中离世
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法轮功学员郭玉英二零一四年五月十二日去世,直到郭玉英离世,都没能见到她仍被非法关押中的女儿郝跃珊
郭玉英,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六日,化纤公司的不法官员给三个法轮功学员(党员)办洗脑班。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六日,郭玉英、刘志环、米宏、郝辉峰到北京上访,他们被搜身没收一千元,拘留了十五天,停发工资三十九个月;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七日,公司又给郭玉英、郝福奎办班,家里二十四小时被监视。于十月二十九日他们机智闯出,去天安门证实大法,被吉林市三看拘留三十三天后,劳教二年。

法轮功学员郝跃珊是一个众所周知的好老师,是二零零二年七月六日震惊海内外的大连特大绑架法轮功案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其中一个。郝跃珊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再被绑架,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被非法开庭后仍被非法关押之中。

郝福奎、郭玉英夫妇知道女儿没有触犯法律,这两位年过古稀头发花白的老人为了救女儿,整天奔走于大连市开发区法院和检察院,找到哪个领导就善心的向这些领导讲述她女儿学法轮功是没有触犯法律的,是冤枉的,母亲每天写劝善信,白天晚上写呀写呀不知道写了多少封信,每周三是开发区法院院长接待日老俩口就每个部门送上一封。这两位老人不论是酷暑严寒都坚持到法院检察院去要她的女儿,希望用善心来唤醒他们的良知。

郭玉英去世的第二天,郝跃珊的父亲郝福奎打电话给开发区法院院长王前希望让郝跃珊见她母亲最后一面,竟遭拒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1/郝跃珊仍被非法关押-母亲在迫害中离世-293321.html

2014-02-07: 被劫持一年半 大连女教师法庭上呼唤良知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星期三,大连开发区法院在一号法庭对法轮功学员郝跃珊老师进行非法庭审。法庭上出现了,不是在庭审郝跃珊,而是在庭审公、检、法人员,他们哑口无言,庭审刚开始时的那种嚣张气焰荡然无存,连审判长王俊华的态度都有所转变。

郝跃珊老师慈悲的陈述,正义律师有力的辩护,令法官、公诉人及在场的人都静静的听着。

当天上午九点五十分,旁听人员进场,旁听席共有三十五个座位,家人朋友只四人,马桥街道来了两个办事员,其余的都是法院的人。法院的办事人员于美娟正在调试有关设备,杂音很大。本来家人朋友四人是分开坐的,她却要求一排坐下,一边还说:是不是带来了什么干扰设备?律师说:你们这里不是屏蔽的吗?法院外面有六、七个着装齐全的法警。十点,所有的参审人员进场,气势汹汹,又是宣读什么规定,又是什么惩罚。

十点所谓的“庭审”正式开始。被非法关押、迫害长达十八个月之久的郝跃珊老师在法庭上看到家人很激动,她在法庭上没有承认自己犯罪,她陈述:我只是看到了父母修炼大法身体好了,自己才修炼的。我按照“真、善、忍”做人,并教育自己的学生。本应在家里孝敬父母,教书育人。却被无端关在这个人间地狱,整日与杀人犯、卖淫、吸毒犯呆在一起,我很难过。她说:“我修炼大法,只不过是信仰问题,我认为按照‘真、善、忍’做人,是提升人的道德,心灵得以升华,没有罪。”郝跃珊希望法庭给她一个公正。
辩护律师在法庭上,从法律角度上,为郝跃珊老师做了无罪辩护。他说:郝跃珊作为一名大法修炼的修炼者,是个人信仰问题。主观上没有触犯法律,客观上也没有能力“干涉国家的法律的实施。”

法院认定一个人有没有罪,犯没犯罪,不能凭着江泽民的一句话,就定一个人的罪。也不能凭着报纸,什么方针,就定一个人有没有罪。

大连开发区法轮功学员郝跃珊,是一位深受学生喜爱的物理老师,她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为他人着想。她对每个学生都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但耐心细致的讲解物理知识,还关心每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在开发区七中教学时,她教的学生曾经多次获得全国物理竞赛一等奖。

郝跃珊老师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被金州新区哈尔滨路派出所副所长邢天宝、警察李小龙等三人强行撬开金州新区翠竹小区的家门,将其绑架。中共不法警察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绑架,理由荒唐可笑,竟然是由于她坚信“真、善、忍”,修心向善,道德高尚。当天,大连市“六一零”、政法委、公安局、国保、国安伙同各公安分局、派出所、街道社区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绑架,主要针对参与安装卫星电视接收器(中共害怕民众观看新唐人电视),近百名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抓捕、抄家、非法关押,遭到残酷折磨。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当局又更改罪名,以“涉嫌利用邪教与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把郝跃珊老师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非法庭审近结束时,郝跃珊老师含着泪告诉在场的人:她相信,有神佛存在,有高级生命存在,中华文化是神传文化。希望自己早一天回来孝敬父母,尽一个女儿的孝道;早日回家,教授孩子的知识;希望在场的审判人员都有一个善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7/被劫持一年半-大连女教师法庭上呼唤良知-287396.html

2014-01-22: 辽宁省大连开发区法院欲非法庭审多位法轮功学员

大连开发区法院欲1月22日庭审郝跃珊、1月23日庭审刘清涛,金州法院欲于1月22日非法庭审马瑞田、韩学明、马爱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6041.html

2013-12-23: 2012年7月6日的“大连安锅案”近况补充

2012年7月6日的“大连安锅案”,有79名法轮功学员被大连市公安局、大连市国保及610绑架事件已经过去一年半了。其中被绑架的开发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按照法律程序,刑事拘留一个月就应该有结论,现在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互相推诿,拒不放人,毫无结论,每个法轮功学员都经历了难以想象的残酷迫害,家属天天去要人,执法部门就不放人,而且没有任何说法,明显在公然的执法犯法,践踏国法。

如今大连市、区公检法等部门迫于海内外各界正义力量的压力和谴责,不敢公开审理,对这些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又采取新的伎俩和花招,竟然说,将之前非法关押的一年半迫害事件全抹掉,2013年11月,大连市公检法及“610”为了掩盖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把这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的案卷又重新分到大连各法院、检察院继续迫害。其中,开发区法院受理了叶树辉、李淑芬、郝跃珊、刘清涛、于袁敏的案卷;金州法院受理了马瑞田、韩学明、马爱兵、秦玉兰、王秀英(已办理取保候审)的案卷;大连市甘井子检察院受理了王德发、韩新艳的案卷。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4375.html

2013-03-05: 郝跃珊、马爱兵等法轮功学员的律师三月四日去大连开发区法院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5/二零一三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70655.html

2012-10-18:大连警察绑架女教师 执法部门阻挠律师探视
大连开发区法轮功学员郝跃珊,是一位深受学生喜爱的物理老师,二零一二年七月六日被中共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绑架,理由荒唐可笑,竟然是由于她坚信“真、善、忍”,修心向善,道德高尚。二零一二年八月八日,当局又更改罪名,以“涉嫌利用邪教与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把郝老师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

九月二十七日下午,郝跃珊家属聘请的律师手续齐全的到大连看守所探视郝跃珊,工作人员无理要求律师提交本地律协相关证明。九月二十八律师到开发区检察院谘询案情,公诉科两位工作人员回覆郝跃珊的案卷没有送交检察院。下午,律师到开发区公安分局查找探视需要本地律协开证明的相关文件,首先给法制办打电话,工作人员回答归政经保科管;给政经保科打电话,对方接通后又挂断;实在没有办法,只好向纪检委反映情况,接待员很不耐烦地回覆:你为甚么找纪检委?有用吗?旁边的工作人员提示接待员:这类案件比较特殊,你找国保。

几经周折,律师终于和国保王恒运接通了电话,王恒运要求律师到本地律协开证明。律师回答:我不是本地律师,是全国律师的成员,根本无此规定,电话就挂断了;再一次反映到纪检委,纪检委工作人员回覆,督察不在;律师要求会见分管局长,接待员说,分局局长那么多,我不知道是哪个;律师又要求和办公室通电话,谘询是那位主管局长分管此业务,接待员不给打电话。

最后在律师据理力争下,国保王恒运不得不下来接见,律师给他出示了相关证件,而王恒运本人在没有穿警服,佩警章,更没有出示警官证明且无理地要求律师到大连司法局申请相关接见手续等违背法律情况下,却口口声声说越是这样的案件一定严格按法律规定办。

次日,律师到大连司法局谘询,司法局了解律师已备案,手续齐全。本是合理合法的事情,律师历经重重刁难才见到郝跃珊本人。

通过这件事不难看出,每当尊重法律的律师准备依法为法轮功学员辩护时就会遭到中共各级部门的非法阻挠,百般刁难。其实这正好暴露了中共做贼心虚和迫害法轮功从未讲过任何法律。略有法律常识的人都会认识到中共是自上而下地在执法犯法,在践踏社会公益和道德良知,真正阻碍和破坏法律实施的恰恰正是中共本身。中共在对法轮功群体十三年的迫害中,凌驾于法律之上,有法不依,为所欲为,邪用法律迫害异己,在对法轮功群体的迫害中体现的淋漓尽致。

而真诚、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是实践“真、善、忍”的好人,对国家、对社会都是有益的,从未破坏过法律实施。法轮功学员讲真相是在平和理性的反迫害,制止迫害,更是在挽救被中共谎言所欺骗的世人,是大善大忍之举。

郝跃珊老师从一九九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一直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平时总是不放过自己的一点毛病,对待别人的错误能宽容大度,办甚么事都时时处处为他人着想。她对每个学生都像 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不但耐心细致的讲解物理知识,还关心每个学生的身心健康。在开发区七中教学时,她教的学生曾经多次获得全国物理竞赛一等奖。每年中考,她教的学生们的物理成绩都非常好,得到家长、学生的普遍好评和尊敬,有很高的声望。

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通过大量的事实已经清醒地认识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头到尾都是非法的,更多的国外民众和国家也越来越清晰地认识到这一点。对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的追究无论天涯海角,时日长短都将追查到底。

多行不义必自毙!警告那些还在为中共卖命的人们,请尊重他人的基本人权,清醒的认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非法性,赶快悬崖勒马!否则你们的非法行为或早或晚要受到制裁,千万不要步王立军的后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18/大连警察绑架女教师-执法部门阻挠律师探视-264180.html

2012-08-9:学生们都在等郝跃珊老师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9/学生们都在等郝跃珊老师回来-261343.html

2012-07-24: 大连法轮功学员郝跃珊被绑架情况补充

七月六日上午,大连开发区哈尔滨路派出所副所长邢天宝、刑警李小龙等三警察狂敲郝跃珊家门,没等人开门,门已被撞破。强行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郝跃珊。当时邻居听见屋内大喊救人,警察把人押入警车带走,随后抄家。

郝跃珊被绑架时只一人在家。家人回来时见门已被撬得损坏,锁不上了。進屋看看,一片狼藉:墙上悬挂的师父法像不见了;窗簾横杆、皮带掉在地上;地面满是烟头;室内家甚空空如也。电脑、打印机、电视机机顶盒、银行储蓄卡、银行存摺、现金和所有大法书籍、资料、光盘、印有真相的人民币全部被抄走。

七月十九日,亲属到哈尔滨路派出所找邢天宝了解情况,等待四个小时才见面。家属问为甚么不通知家属?邢说不用通知;问为甚么抓人?邢回答她犯了“颠覆国家政权罪”;问她做了甚么?回答具体案件不便透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4/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0482.html

2005-06-20: 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非法抓捕七旬老人

2005年5月20日清晨6点,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强行闯入民宅,将年近七旬的大法学员郝福奎、郭玉英和他们的三个女儿非法抓捕;目前郝福奎和两个女儿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这天清晨,大连开发区大法学员郝福奎(69岁)、老伴郭玉英(68岁)和大女儿郝跃玲正在家中炼功,房门突然被撬开,二、三十人破门而入,猛跑進入各个屋内,咚咚的皮鞋踏地板声。来者有穿警服的佩带枪支,有便衣的男女,其中一人手持电棍逼向大女儿,并开始录相,拍照片,翻查物品,搜走各种器材,书、画、资料、手机4个,录音机6台,价值几万元,计算机、手机、录音机、幼儿录音磁带。

二女儿郝跃珊正在熟睡,被一帮恶人团团围住。她本是开发区七中的毕业班物理教师,头天考试卷子还在手中,说甚么也不准送回学校。大女儿是艺术学院图书馆员,钥匙不送回,图书室开不了门。与此同时,家住高城花园的三女儿郝跃红也遭同样劫难,被抄走计算机、手机、资料、书籍,关押一天。

一个1米80多的高个子穿一身黑衣服,脚穿皮鞋,踢郝福奎后腰三、四脚,年近70岁的郝福奎比他父母年纪都大。

恶警将家里翻了个底朝天后,又强行将五人扣押在大连市黄海路派出所一整天,四个人每人单关一个地方,晚六点郭玉英和三女儿被放回,恶人把其馀三人送進看守所。姐俩在大连甘井子区(姚家)看守所813、814室,郝福奎在开发区看守所,只准送衣服不准探视。

郝跃珊是个热爱教学的好老师,她教过的物理二年级学生参加全大连市奥赛曾获第四名。今年她教毕业班,老师不在了,学生们天天打电话,哭着问:“老师哪天回来给我们上课?”郝跃玲的领导也三番五次关心地打探消息,盼望早日回去上班,因为她是领导的得力帮手,踏实能干的模范教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6/20/104410.html

2005-06-06: 大连开发区大法弟子郝福奎父女三人被黄海路派出所恶警政经保许时涛(主要)、警员王庆国、刑警队长丘博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开发区看守所(东北园街)。

郝福奎,男,60多岁;大女儿大法弟子郝月玲,39-40岁;二女儿大法弟子郝月珊,37-38岁。家地址:大连开发区红梅小学翠竹小区22号1-3-1,电话:87651419。

2005-06-05:长春大法弟子郝跃珊、郝跃玲、郝叔,在近日在大连被抓捕,详细情况还在了解中。

2005-05-27: 辽宁大连开发区大法弟子郝跃山和他的两个女儿日前被绑架,原因不详

2005-05-26: 5月20日上午,大连市开发区黄海路派出所政保处一姓许警察及20多名恶警手拿电棍,非法闯入大法弟子郝福奎家中,将其与其二个女儿强行绑架,大肆抄家,将家中大、小六个录音机和一台郝福奎外甥的电脑非法掠走。整个家被翻得底朝天。家人受到严重惊吓。

现老郝被非法关押在开发区看守所,两个女儿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其家现在被监控。

2005-05-22: 2005年5月20日早6点半左右,大连开发区公安分局河湾里派出所恶警李所长和王强等人,借孩子上学开门之际强行闯入高吉里小区一大法弟子子女家中,抓人并搜走学生用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手机一部、电话本、大法书籍和资料等贵重物品,该人下午被放回。

当晚6点钟得知恶警又闯入翠竹小区大法弟子家中搜走一台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手机、电话本等并抓走大法弟子郝福魁(男,68岁)、郭玉英(女,68岁)、郝跃玲(女)、郝跃珊(女)。

5月21日早获悉:大法弟子郝福魁已被送大连开发区看守所,郭玉英已回家,郝跃玲(女)、郝跃珊(女)均已送大连姚家看守所。

大连 开发区(高新园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3-08-24: 于文俊电话:18341104255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迫害法轮功主要责任人
张振铎:大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王端平: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曲波: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
牟爱民:大连市公安局副局长
王浩:大连市公安局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王国文: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梁刚: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反恐专员
杨世栋:大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1]
办公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人民广场3号

2023-07-24: 湾里派出所警察电话补充:

所长王真电话:0411-39969751
警察李成泰电话:18742092437
湾里派出所警察电话:18341114374(负责闫善卫案子)

2023-08-06: 湾里派出所警察:
所长王真:0411-39969751
警察李成泰:18742092437

湾里派出所:
某警察18341114374(负责闫善卫案子)

2023-06-20: 所长:王真,电话:0411-39969751

2021-08-14:大连庙岭法轮功学员张丽娟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大连凌水镇派出所属于大连市高新园区公安分局管辖。
凌水镇派出所电话:0411-84671510
高新园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李炜:18640999977
副大队长董君:13898689549、0411-88053760、84457603

2021-07-29: 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湾里派出所高副所长电话:18341114407

2021-02-11: 辽宁大连市高新园区百合山庄清馨社区电话:84722190

2020-12-09: 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水街道 1840937316、0411-84976717、0411-84293800

2020-12-10: 迫害张翠责任人:
法官金华 电话:0411-82793897、19104113632
检察官纪晓慧 电话0411-86579990
助理胡同军 电话:0411-8610505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郝跃珊(开发区第七中学毕业班)单位电话:
大连市开发区第七中学
传达室 0411-87648885(总机)
初三物理组 总机转8416
牛校长(女)办公室 :0411-8764585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7-06: 部份迫害责任单位及相关人员信息:
黄海、刘云峰、杨钊、殷沛伟、刘光鑫、李兴盛、张成福

大连市开发区相关责任单位:

黄海路派出所:0411--39969576
海青街道派出所:0411--39969725
五彩城派出所:0411--39969669
董家沟派出所:0411--87340316
湾里派出所:
电话:0411-39964110、0411-39969767
所长王利明 0411-39969751、0411-39969753、13354008866
副所长车明 0411-39969762、0411-39969757
副所长宋爱国 0411-39969759
教导员孙兆波 0411-39969772
中队长郭 雷 13842665009
警察刘兴华13842824061
警察付明武15942650973

其它相关责任单位:
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地址:开发区辽河西路201号
电话:0411-39966662

大连市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育才街39号
邮编:116001
电话:0411-82633767 0411--82758908
传真:0411-82709132
书记:于德泉 办0411-82722880
前书记:王萍 办0411-82722880 宅0411-82800318 13604090009
副书记:周焱 0411-82758908 0411-82758905 0411-82709132
副书记:吕东辉 宅0411-84548001 13304083966
副书记:0411-82722880 0411-82800318 13604090009
办公室主任:0411-82758913 0411-82221105 13942889999
大连市维稳办 --“610办公室”
地址:西岗区新开路87号金福星大厦八楼
电话:0411--83767128 0411-83767676
主任:刘文柱 13352266957 0411-82704965 0411-8275890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