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道外区 哈尔滨劳教所女队(哈尔滨戒毒所,哈尔滨女教所,省戒毒中心女队) >> 郝秀芝, 女, 5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苇河林业局冲河林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05-27
家庭成员: 其它亲戚: 马桂菊
孙子/孙女: 郝秀芝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5-03-19: 2000年冬季,苇河林业局冲河林场大法弟子郝秀芝、蔡喜军、马桂菊、吴静依法到北京上访,被非法绑架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在关押期间,恶警令刑事犯对大法弟子蔡喜军进行残酷折磨,蔡喜军曾被殴打,被酷刑折磨,开飞机、骑大马、不让大小便,头套塑料袋,将头插入便桶里,将被子抢走,在这种非人的折磨下,蔡喜军绝食抗议,要求无条件释放,遭到野蛮灌食,后被非法劳教。郝秀芝不配合邪恶,炼功被打,家里去要人,邪恶要求交抵押金1万元,必须写保证书才可放人,郝秀芝不答应并绝食要求无条件释放,被恶警强行拖到医院灌食,于2001年1月20日被非法劳教,郝秀芝的女儿马桂菊和同修吴静被强迫写保证书并被勒索1万元才放回家看管。
当时被非法关押的还有大法弟子李艳红,她的只有几岁的孩子也被关了进来,也是以谈话为由骗去的,还有苏坤、郝秀芝、李秀梅、马洪志、王翠娥等十几个人。刘尚坤等几个弟子给所有看管人讲大法真象,并要求无条件释放。这时一姓郑的恶警开始抢李艳红的儿子,孩子要妈妈抱着,妈妈不松手,郑就叫很多人一起上去抢,刘尚坤和苏坤上去制止,并告诉所有的人,你们有什么权力将母子俩分开,并告诉他们我们是怎样的被抓来的。郑一看不行就开始把大法弟子分开,把苏坤和李艳红分开一人一屋,刘尚坤、李艳红三个人一商量,绝不能让他们得逞,三人抱成一团,邪恶往这边拉,大法弟子往那边拉,恶人一看不行就不管了。三位大法弟子发正念,郑就带人上屋里打她们,但无论恶徒怎么打,大法弟子就是发正念,郑又下令打她们三人的手,给三人分开,不让坐在一起,三人要求回家并绝食,郑找来大夫强行打针,三人不配合,连翻带滚,很多人也按不住,邪恶又变邪招,开始给她们打迷糊药,也不好用,三位大法弟子摔了吊瓶,并把挂吊瓶的东西推倒,使恶徒们无法下手。

一天晚上,姓郑的恶人带来几个人,在门外嘀嘀咕咕的说些什么。后被刘尚坤识破,他们要对大法弟子下手,要把人带走去录像蒙骗世人。三人商量不能跟他们去,接着坏人进来,三人马上装睡觉,盖上脸,就听有人说,她们睡了,转了一圈走了。再后来,十几名大法弟子归为两个屋,还动用各单位派人看管,让家人送饭,还要家里交钱,姓郑的恶人指使看护的人打大法弟子,他本人还狂骂大法弟子,被刘尚坤、小陈等大法弟子制止,同时刘还给公安局长高美英写了一封信,信中主要劝高停止迫害大法弟子,并有关押的十几位大法弟子的签名。那天晚上,邪恶说有李艳红有问题,要求提审,李不去,他们就开始抢人,都成了一贯的做法了,大法弟子们抱成一团,不肯让他们抓去,邪恶开始疯狂的吼叫,打电话,动用人力,有派出所、公安、110的流氓败类,第二次来强行抢人,街道的片警抓住李艳红的头发,打了李艳红,接着十几人围上,大法弟子一看也都上来制止,刘尚坤高喊:警察打人了,被几个人按倒,大法弟子全被恶警分开,强行拖走李艳红,所有的大法弟子都目睹了这一切。过后大家开始集体绝食,邪恶对刘尚坤恨得咬牙切齿,开始计划给刘尚坤做假证陷害她,开始抄她的家,但什么也没翻到,便把早已准备好的书放在了刘尚坤孩子的书包里,同时在郝秀芝家放了一本书,以此将两人非法判劳教。

2002年4月,冲河林场党委书记邱家富和苇河林业局610、国保科冯力、肖春燕一伙强行闯入冲河大法弟子家中,其中有郝秀芝是劳教刚回来三个多月,身上长满了疥,腿被迫害得行走不便,仍然被邪恶强行带走,关押在洗脑班强行洗脑。当天又把庞明永骗出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庞明永绝食反迫害,2002年5月24日被放回家。

邪恶之徒为了非法劳教郝秀芝,夜晚闯入她家,把大法书放在她家的抽屉里,并以此为借口把郝秀芝劳教一年。当天夜晚一同被抓的还有陆明远之妻,也被劳教一年。当时恶人上朱兴江家抄家企图陷害他时,被他妻子识破,邪恶没能得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3/19/97637.html

2004-01-28:打电话至黑龙江女子劳教所451-82424046说学员不在这,说这里没有迫害,还说里面的学员修的很差要向内找。

2003-12-16: 杨家将的评书里有那么一句话:“挖绝户坟、踢寡妇门,此人叫胎里坏、一包脓”,这样的评语最适合于610的各成员和国保科的冯立。老百姓只想祛病健身,惹着你们什么了?放下李秀琴先不说,就说法轮功学员杨振义,你们把她整得妻离子散,劳教所已放人了,而你们无限期的关押。为了抓法轮功学员以邀功请赏,在学员刘尚坤和郝秀芝家,你们什么也没翻到,然而你们偷偷的送去东西,栽赃陷害再送去劳教,本来健康的郝秀芝,两次劳教被折磨得已不能正常走路。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6/62636.html

2003-05-27: http://foflg.net/unproj/china/text.jsp?did=1116

2001-12-31: 郝秀芝,女,56岁。为了证实大法、坚持真理,她已被非法关押将近一年。为了证实大法弟子无罪无错,她和同修们要求无罪释放,并决定绝食,用生命捍卫真理,制止邪恶。绝食9天,大队把她送到医院,强行打针、灌食。由于长时间的插管灌食,导致每次灌食鼻口都出血。她和医生们讲:你们还有没有善心?你们的手不颤抖吗?我真心希望医生、护士们有个善心啊!恶医们非但没有,反而找来管教、护士抓她的头发、拧脸、拧身上,把她打得全身青紫。真是人性全无,不顾大法弟子的死活,口口声声说是救人,实质上是残酷的迫害。每天灌食都是包米面加凉水,灌食的量还没有婴儿吃的多。

2001-12-06: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万家劳教所的5名女大法弟子绝食抗议50天,生命垂危
随着江罗恐怖集团道道密令,万家劳教所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不断升级,手段更加残忍,更加肆无忌惮,使大法弟子生命面临虐杀的危险,十万火急!

现在5名女大法弟子已绝食50天,被恶警转送万家劳教所医院进行粗暴野蛮灌食。这5名大法弟子是:郝秀芝、郭明霞、丁彦红、何苗和尚玉霞。她们绝食要求无罪释放,她们拒绝粗暴野蛮的灌食。男恶警、狱医畅凡、江潮,女恶警管教于方力、韩喜善、林英子、胡波对绝食的大法弟子进行拳打脚踢,将她们按在地上拽着头发用拳头猛打她们的脸部,她们的脸被打变形了,嘴里流着鲜血。暴徒们将她们打得浑身麻木失去知觉后再强行灌食。郝秀芝、郭明霞二位大法弟子被暴徒们灌得休克过去,昏迷不醒,生命处于极其危险中。请紧急救援!!

2001-12-06:何苗,是黑龙江省巴彦县的大法弟子,10月21日她与十二大队三个班的大法弟子集体绝食,要求无罪释放,邪恶便开始疯狂的迫害。

何苗第一次被强制灌食时(10月29日)由于不配合邪恶被恶警霍书平、武队长拖到队长室按到椅子上,拽头发,拳打脚踢,她还是不配合邪恶。一个叫江潮的邪恶狱医劈头盖脸连耳光带拳头打得她眼前直冒金星,直到打麻木了才强行灌食。起身回到班里,她抠嗓子往桶里吐,恶警们从监控器看见了,恶警狱医江潮进班就把她拖出去重灌,又是一阵拳打脚踢。第11天(11月1日)开始第二次灌食,这次是邪恶管教王岩把她拖出去。恶警狱医畅凡,戴一副眼镜,看上去挺斯文,可是打起人来比狱医江潮更甚,由于身体虚弱,又遭毒打,她几乎一天卧床不起,脸又热又肿,只好用凉毛巾冷敷,晚上大夫来量血压后被送到劳教医院开始遭受几乎与灌食次数一样的毒打。

11月2日,她们三个(郝秀芝,56岁。丁彦红,32岁。)与七大队的大法弟子郭明霞(45岁,七大队只她一人绝食),还有长疥极其严重的温一玲(49岁)在一起唠嗑。值班管教于方力在监控里告诉不许聚堆,命令她回自己床上去。她未听,恶警于方力与恶警林英子气势汹汹地闯进来,把她和丁彦红一阵毒打,这是她们第一次领教被邪恶女管教毒打的滋味。11月3日,她们因为发正念而被恶警韩喜善、胡平毒打。以后被灌食时,上面提到的管教与大夫,多次逞凶,但她们毫不屈服,而且越打越自己往出拔管。而且最后一次恶警狱医畅凡打完何苗后,血压就83/50了,开始给她强行用药打点滴,后来劳教所就用不打人的大夫和护士强行灌食了。

11月6日,由于身陷万家的大法弟子98%都长严重的疥疮,要求释放,他们就以谁谁收拾东西,回家或调班为由骗到楼下,然后强行送到医院。由于她们行动不便,几乎一动身就多处流脓淌血。何苗便帮她们打饭,可是这种互相帮助的行为却又招来恶警于方力的毒打,大法弟子丁彦红在何苗挨打时发正念除恶,恶警于方力又去打丁彦红,笤帚都打飞了。

11月9日,恶警相继骗来13个大法弟子,这样一直与管教互相利用的刑事犯王晓红与张宇便让法轮功学员与刑事犯一样值日,绝食的大法弟子、长疥的大法弟子都不答应,她们便发泄私愤,借各种机会向于管教“奏本”,使大法弟子何苗她们都不同程度地遭到毒打与谩骂,而且犯人王晓红也像管教一样对大法弟子拳打脚踢,极其嚣张,声称自己是为“江泽民政府”服务的。

有一次何苗刚刚又因灌食被恶警狱医江潮与恶警于方力毒打完,犯人王晓红就说于管教让何苗再回二病房,她坚决拒绝女犯的指示命令。恶警于方力又来打她,恶警林英子与刑事犯把何苗拖到二病房,恶警于方力竟然为了打她把鞋都换了。一阵耳光拳脚后,由于其她大法弟子抗议,恶警就把所有病房门都插上,又把她拖到管教室说与她“单练”,何苗说:“‘练’吧,反正我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你服不服?”“不服,人都是敬服的没有打服的。”恶警于方力一边打一边问服不服,她说:“我不是犯人,别总拿我当犯人管,你们警察打犯人都是违法的,何况打好人了。”恶警于说:“我就打你咋的?我打你就不犯法,就白打,打你没商量,服不服?服不服?”大法弟子何苗说“不服不服!”恶警于说:“好使吗?”何说:“好使,早晚都好使!”恶警于直到有电话找她才罢手。

目前最后一次也是最狠的一次是11月20日她们绝食正好30天,早晨7点大法弟子集体发正念,犯人王晓红与于管教边打边把何苗拖到管教室,用手铐铐在暖气管子上,拳打脚踢扇耳光,还扬言要用电棍,又拽何苗头发往墙上撞。同修们很难过都没吃早饭,恶警便说:“不吃好,都给她们刮疥,从今以后不给热水了,……”然后恶警与女犯把何苗拽到楼梯口锁暖气管上,然后大夫护士们把大法弟子一个个拉出去强行刮疥,一声声痛苦的叫喊声,听了叫人撕心裂肺,有几个大法弟子是哭着回来的。事后邪恶的于管教又把邪恶之徒宋院长找来了。这个邪恶之徒像个黑社会流氓头子一样,满嘴污言秽语,不由分说就是一阵拳打脚踢,然后强行灌食。何苗更加不配合,好几个人把着强插进去,邪恶院长还打她,她挣脱手把管拽出来,恶警又强行插进去,院长还打,何苗又拽出来,后来暴徒们把何苗双手铐在床上才灌的,邪恶的宋院长还气势汹汹地说:“想绝食回家没门!给她用点药,她需要‘休息’!”后来护士强给她打了两针什么药,此时她感觉到肉身有奄奄一息的感觉,动不了。恶警把手铐打开把她送回病房,何苗告诉同修他们给她用药了,如果她有事,让其他大法弟子做证。然后她就昏睡了好几天,而暴徒们给何苗打的点滴也由2瓶增至每天5瓶,血压一直是80/50-60左右,大夫来又听心脏、肺,又检查头部有无外伤。她看出他们是害怕的,因为上次就是由于恶警狱医畅凡打她太重才导致血压上不去而用药。在持续的用药一星期血压还升不上来的情况下又遭毒打,可见暴徒们善念全无,只有逞凶而不计后果。

还有劳教医院那些可耻的大夫与护士们。医院里有奶粉,而且她们是有国家拨款的,每两人一天一袋奶都够了,可是大夫与护士们却一袋奶粉4个人用,却要用好几天,这还嫌费,后来乾脆灌苞米稀粥,而粥又很难用针管抽,就再兑水,所以每天美其名曰的灌食只有每人每天半斤苞米水而已,如果不是大法的超常,人早完了,奶粉却让她们贪污了。

如今大法弟子已绝食36天,所里队里却无人问津。

续:27日五病房大法弟子发正念被恶警韩喜善、胡波毒打,其中56岁的郝秀芝手都被打坏了,各个病房因炼功、发正念而遭毒打的情况屡见不鲜。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6/20966.html


哈尔滨 道外区 哈尔滨劳教所女队(哈尔滨戒毒所,哈尔滨女教所,省戒毒中心女队)联系资料(区号: 461)

2013-08-29:(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又名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是个恶行累累的黑监狱。其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副二百三十九号,对外称“黑龙江省戒毒心理康复中心”,实际上是黑龙江省迫害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邪恶场所之一。)

从上图圆圈处的门洞往里走,大约一千米才是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的办公楼。楼门口左侧一牌匾“黑龙江省女子劳教所”,右侧一牌匾“黑龙江省戒毒劳教所”。

3、办公楼的里侧院里才是戒毒女子劳教所,下图红圈标注的地方是强制“转化”隔离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四大队。

1、打着“黑龙江省戒毒康复中心”的幌子
地址: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副239号
站在外面首先看到的是门诊大楼

所长:张洪彦(办公电话0451-82412158 / 82447118)
政委:侯雪峰(办公电话0451-82412663 / 82447116)
副所长:武振东、程子洪(办公电话0451-82406038 / 82447023)
法制科科长:梁雪梅(女)(办公电话0451-82447302)
法制科:宋之宇(办公电话0451-82447301)
管理科科长:郭彤旭(办公电话0451-82447045)
办公室:杨明君(办公电话0451-82447067)
四大队队长:丁杰(办公电话0451-82447080)
四大队教导员:吕培红(办公电话0451-82447081)
四大队警察:钟景川、师帅、路博雅、刘莉、王海英(办公电话0451-82447081)
戒毒所医院:李冬梅(办公电话0451-82447085)、朱晓荣(办公电话0451-82447090)

2013-06-01: 黑龙江省戒毒女子劳教所有关人员手提电话号码:
13684603312 13351612999 13936177771 15804613205 13945057881 13100880188
13936513160 15945935678 13796081363 13704844881 13314616222 1389575299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