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邵阳 邵东县 >> 罗家宾(罗佳宾), 男, 33

个人情况: 原河南开封空军特种部队少尉军官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湖南省邵东县石株桥乡)湖南怀化市鹤城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5-10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罗佳宾的小孩
夫妻/父母: 江玉莲 罗家宾(罗佳宾)
交叉列在: 湖南 > 郴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09-22: 湖南怀化市鹤城区湖天派出所和湖天社区人员骚扰大法弟子罗家宾
9月18日上午十点多钟的时候,怀化市鹤城区湖天派出所和湖天社区一行五人, 以上面命令要求为借口,到大法弟子罗家宾家进行了今年的第二次骚扰。第一次是二十多天之前,没有见到大法弟子罗家宾。这次,刚好大法弟子罗家宾在家,于是,罗家宾义正词严,又善意的与他们讲真相,讲出了大法慈悲与威严,最后,他们都愉快的握手告别,还留下了手机号码和名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2/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3658.html

2009-04-09: 湖南新开铺男子劳教所毒打、严管迫害大法弟子
湖南省新开铺劳教所把自己装扮成“文明”的典范,四处招摇,今天这个厅、局来考察,明天哪个社会同仁来参观,应接不暇,其目的有:一是树立所谓的好形象以此向上级政府要钱。二是可以获得无偿的劳动力。然而他们对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大法弟子的迫害却从未停止过。2009年农历新年刚过,对大法弟子殴打、奴役、严管迫害又开始了。
2月9日,强迫被非法关押在7大队A区(“严管区”)的8位大法弟子下车间劳动,大法弟子们坚决抵制不配合。邪恶的管教像发了疯似的利用做包夹的吸毒犯强行把周文宣、湛春龙、罗嘉斌三名大法弟子抬到生产现场。

2月11日,衡阳市大法弟子吴瑞容坚持炼功。当天上午10点左右,7大队教导员毛伟亲自指挥包夹犯罗红辉、晏玉峰对吴瑞容拳脚交加,吴瑞容的左边两颗当面牙被打松,鲜血直流。吴瑞容当场质问毛伟:“你们口口声声讲文明管理,不准打人,为甚么还打人?”狡猾的毛伟冷笑一声:“谁看见打人哪?我没看见。”

紧接着毛伟又叫了包夹欧建平、姜凯利、李泉华、张智多,把吴瑞容打翻在地,按住头部。为了阻止吴瑞容说话,罗红辉拿着臭袜子堵住吴瑞容的嘴。当天下午毛伟把吴瑞容关禁闭。

在被非法关禁闭期间,吴瑞容绝食反迫害,4天后放出。大法弟子廖开润、何云峰、周文宣得知吴瑞容被严重迫害消息后,集体绝食抗议,7大队邪恶的管教怕把事情闹大,把大法弟子何云峰转到生产大队5队,周文宣转到生产大队1队。

做包夹的吸毒犯罗红辉系湖南省娄底市新化县人,此人长得牛高马大,是助恶为虐的先锋,被毛伟操控得得心应手,参与迫害过多名大法弟子,遭了恶报也不知悔改。2008年4月上旬,罗红辉为了强迫衡南县坚定的大法弟子戴国和吃饭和佩带劳教所标志,竟把他的生殖器塞進戴国和的嘴里,真是极端的无耻和下流。罗红辉仅是一名吸毒犯,胆敢如此无法无天,没有新开铺劳教所的恶警在后面撑腰,是绝对不敢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9/198654.html

2008-07-11: 罗家宾第三次被劫持在湖南新开铺劳教所
2008年7月1日早上8点半,被非法关押50天、骨瘦如柴的原空军少尉罗家宾被秘密押送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罗家宾至今绝食抗议非法关押迫害已经四十天,一直被残酷灌食,现在随时有生命危险。劳教所不许家属接见。

罗家宾被非法关押在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七大队大队长豆湘林,队长胡某。新开铺劳教所无视罗家宾绝食50天后生命有危险的事实,接收罗家宾,非法关押,实行继续一年九个月的迫害。这是罗家宾第三次被非法关押在新开铺劳教所。

罗家宾,男,1975年生,家住湖南邵东石株桥乡,原来是河南开封一空军少尉。因修炼法轮大法被部队强行复员,曾两次被非法关押在湖南新开铺劳教所。2001年在邵东看守所被非法看押后被绑架到新开铺劳教所迫害一年;2005年9月与妻子在家被湖南怀化、邵东两地邪党恶徒绑架,两岁的女儿被扔在街上无人照顾。罗家宾被劫持到新开铺劳教所迫害两年多。

直到2008年新年后,罗家宾才出狱。由于长时间遭受迫害,经济上也受到了很大的迫害,因此在2008年4月去郴州打工。5月11日被郴州恶警非法抓捕,恶警绑架的借口是其MP3上有退党信息,还有81张真相币。

罗家宾被非法关押在郴州看守所,绝食了二十多天后生命垂危,郴州610、公安局、看守所为推卸责任,就把他秘密劫持往户口所在地邵东县。

邵东县610头目罗文、公安局局长杨修文、纪检书记王永祥等人以奥运会即将开幕为由,给罗家宾罗列罪名,不顾他死活,再次劳教,7月1罗家宾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进行迫害。

请海内外正义的人士打电话讲清真相,营救罗家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11/181816.html

2008-07-04: 罗家宾第三次被非法押往湖南新开铺劳教所,随时有生命危险
在明慧网上多次报导的罗家宾5月11日在湖南郴州被抓后,一直绝食,后被押回湖南邵东看守所,2008年7月1日早上8点半,罗家宾被非法悄悄押送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至今绝食四十天。一直被残酷灌食。现在在湖南新开铺劳教所,随时有生命危险。时间特别紧急,请大家抓紧营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4/181450.html#0873233458-48

2008-06-28: 湖南怀化恶警借奥火传递绑架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四月八日上午,活水乡法轮功学员杨永贵被活水乡邪党干部丁克辉带领县刑警大队长肖龙才等恶人绑架,下落不明。杨永贵,男,五十一岁。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九九年十二月初和九名法轮功学员去上北京证实大法好,被公安肖龙才押回怀化,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家属被本乡恶党人员敲诈两千元现金。二零零零年六月,杨永贵和锦溪乡法轮功学员再次進京,被新路河乡干部接回,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转入怀化收容所一个月,被敲诈伍佰元钱。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在铁坡赶场时,无故被铁坡派出所连同锦溪乡五位法轮功学员一起绑架到怀化非法关押十五天。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五日下午三点左右,中方县活水乡法轮功学员杨永贵在山上劳动时,活水乡恶党人员丁克辉等六人闯入家中抄走所有大法书籍。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中午十二点左右,洪江区六一零、国保、刑侦大队、街道等不法人员闯到法轮功学员李光平家中将其绑架,并对李光平的家進行搜查,抄走法轮功所有书籍,师父法像,电脑、打印机,卫星电视接收器、接收机等物品。郭器平的家也遭到了非法搜查,天线、接收机等被抄走。俩人现都被非法关押在洪江区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一日,湖南邵东县法轮功学员罗家宾被郴州邪党人员绑架,他一直绝食反迫害,后被劫持到邵东看守所。至六月十三日,罗家宾已经绝食超过一个月,情况紧急。罗家宾,一九七五年生,湖南省邵东县石株桥乡人,原为河南开封空军特种部队少尉军官,因修炼被迫复员后调往湖南衡阳。二零零零年上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绑架关押,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于湖南新开铺劳教所。二零零五年中秋节前再次被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关押,第二次被劳教于二零零八年正月回家。由于长期被迫害,罗家宾从劳教所出来后,经济紧张,出外打工。不料,罗家宾在郴州打工期间,再次被郴州六一零恶警绑架。妻子江玉莲,怀化市第二医院护士,待人诚恳,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屡遭迫害,同样被邪党人员非法劳教两次。二零零五年九月十四日,怀化市洪江区“六一零”办主任黄林、李金娥(女)、国安周伟、于慧民、邓坚信等十多人,包围了江玉莲的家,把她与丈夫罗家宾同时绑架后劳教,留下只有二岁的小孩。江玉莲不久又因不堪洪江区“六一零”骚扰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79.html

2008-06-10: 湖南法轮功学员罗家宾遭迫害生命垂危
湖南邵东县法轮功学员罗家宾2008年5月11日被郴州邪党不法人员所抓后,一直绝食反迫害,后秘密的被劫持到邵东看守所遭受迫害。至发稿为止,已经绝食二十八天,生命垂危。家人万分痛苦。

罗家宾,一九七五年生,湖南省邵东县石株桥乡人,原为河南开封空军特种部队少尉军官,后调往湖南衡阳。2000年進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绑架关押,在邵东看守所期间绝食反迫害。2001年被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迫害一年。出来后在怀化工作。2005年中秋节前又再次被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关押, 2008年正月被释放。

罗家宾的妻子江玉莲是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待人诚恳,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屡遭迫害。同样二次被邪党人员非法劳教,在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2005年9月14日,怀化市洪江区610办主任黄林、李金娥(女)、国安周伟、于慧民、邓坚信等十多名邪恶之徒,包围了江玉莲的家,把她与丈夫罗家宾绑架劳教,留下只有2岁的小孩。

由于长期被迫害,罗家宾从劳教所出来后,经济紧张,出外打工。不料,在郴州打工期间,再次被郴州六一零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0/180031.html

2008-06-06: 原空军少尉罗家宾在邵东看守所生命垂危
5月11日,湖南邵东大法弟子罗家宾被郴州恶警绑架之后,就开始绝食抗议迫害。绝食到二十三天后,身体极度虚弱时,6月3日,被邵东610、邵东县公安局绑架到邵东县看守所迫害。至发稿为止,已经绝食了三十天,生命垂危。每天还被灌食摧残。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13/180185.html

2008-05-20: 营救在郴州被绑架的原空军少尉罗家宾
看了5月15日明慧网“湖南郴州邪党人员以收看卫星电视为藉口实施迫害”,文中提到“曾经和廖志军一起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湖南怀化大法学员罗某某也失踪了,没有请假,直到现在都没有去上班。”

我心中吃了一惊,文中的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遭受迫害的湖南怀化大法学员罗某某很可能就是湖南邵东大法弟子罗家宾

而5月17号明慧大陆综合消息“湖南郴州邪党人员五月份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進一步证实“到郴州打工的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罗家宾已被邪党人员绑架,还有原郴州市空调设备厂(已倒闭)职工雷安祥也遭绑架,现拘押在郴州市拘留所。”

看后我深感震惊。也感到痛心。

罗家宾,一九七五年生,湖南省邵东县石株桥乡大法弟子。曾在河南开封空军某部队工作。99年7.20后坚持讲真相,后调往湖南衡阳,军衔少尉。2000年進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抓被关押,在邵东看守所期间绝食反迫害。2001年被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迫害一年。出来后在怀化工作。2005年又再次被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关押。2008年正月正念闯出。由于长期的被迫害,经济条件紧张。故出外打工。不料在郴州打工期间再次被郴州邪恶的六一零绑架。

罗家宾已经被邪党绑架劳教了两次。现再被抓,目前受迫害的详细情况还不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0/178854.html

2008-05-17: 湖南郴州邪党人员五月份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2008年5月11日,郴州市莽山林管局退休职工徐洪桂被邪党人员无故绑架,现羁押在郴州市拘留所。据说5月10~11日,郴州市政法委,610办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以维护稳定举办北京奥运为名,如何重点监控、迫害法轮功学员。一散会,莽山林管局负责人带头到徐洪桂家抄家并把人绑架。

到郴州打工的湖南怀化法轮功学员罗家宾已确定被邪党人员绑架,还有原郴州市空调设备厂(已倒闭)职工雷安祥也遭绑架,现拘押在郴州市拘留所。

12~13日,70多岁的大法老弟子胡冬蒲家被骚扰并抄走大法资料;法轮功学员资道玉被抄家,抢走了没有安装的卫星电视设备及大法资料,人被叫到公安局录口供,询问“锅子”是哪里买的,谁来安装,是不是老廖,大法资料是谁给的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46.html

2007-08-23: 揭露湖南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迫害大法学员的事实
湖南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专门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直到零七年七月底,仍非法关押着十七位法轮功修炼者,他们分别是:黄启华、赵湘海、卢永良、周保贵、唐嗣宝、肖重建、黄勇辉、罗家宾、宋佩玉、李周生、许兵、郭昌才、李华立、许国翠及几个尚不知姓名,他们还在遭受着各种各样非人道迫害。

七大队恶警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分为几个区域:

B区

B区为相对宽松区,一般恶警认为能配合它们的工作的都在B区,在这里,较少发生大法弟子被殴打的情况,但是信仰和言论自由是被剥夺的。

A区
A区为严管区,不配合恶警无理要求的大法弟子就被关到A区,在这里,中午没有休息,除吃喝拉撒睡外,基本都逼着坐小板凳,一天要坐十几个小时,有时一动不能动,动就可能要受到恶徒们的打骂和侮辱,有时被随意剥夺睡眠时间甚至到半夜三、四点。

目前被关押在A区的湖南湘潭籍大法弟子赵湘海已被迫害的身体非常虚弱,严重时摔倒在地,呼吸困难,呈虚脱状态。但“夹控”有时仍逼着他整天坐小板凳。

湖南绍阳隆回籍黄启华被迫整天坐小板凳,并经常受到邪恶夹控的故意刁难,如逼其搞厕所卫生,大小便池很久没有清除的污垢本可以用现成的盐酸清除,但夹控硬要黄启华用钢丝刷去刷,又慢又累,还臭气熏天。

岳阳钱粮湖的卢永良在刚被劫持到劳教所时,左脚被“夹控”用钢凳脚捣伤几个月后发作疼痛,卢用手去揉时破了一点皮,恶徒以此为藉口硬逼卢吃药,否则就灌。

C区

C区表面上是新开铺劳教所劳教人员娱乐场所,有图书室、影视室、健身房等,但除有外来参观和检查或重要节日可能开放外,一般很少开放,实际为专门迫害大法弟子更加隐晦更加残酷的见不得人的地方。

刚進新开铺的大法弟子和炼功、喊法轮大法好的大法弟子就被转到C区進行残酷迫害,这里的地面、墙壁、窗簾上经常是斑斑血迹,大法弟子黄启华刚進劳教所时就被打得吐血;赵湘海刚進劳教所时被逼着坐得臀部血肉模糊,裤子外面都透着血,坐哪条凳子哪条凳子上就留下血迹;卢海在冬天被将手绑在铁窗上吹北风,两只耳朵都被冻坏,很长时间才恢复。

仍不妥协的大法弟子就被恶警关到禁闭室。禁闭室则是一个暗无天日的小黑屋,被禁闭的人热天只能穿一条内裤,冷天只给穿一身长袖内衣裤,吃饭只能用手抓,没有筷子。禁闭时间一般有七天、九天、十五天、二十天不等,据说最长一个月。大法弟子被禁闭由四个夹控守着(白天两个,晚上两个),还有摄像头监控。

仍不妥协的关禁闭二十天或一个月后就转到十大队(严管大队),这里与禁闭室相邻,实际只是吃饭有筷子、能穿衣服,其它迫害程度与禁闭室没甚么两样,被关两、三个月是常事。

大法弟子李华立、周文宣于零七年五月十五日在恶警迫害法轮功的会上喊“法轮大法好”,被恶警强行拖到C区,分别暴打然后禁闭。周文宣被禁闭九天后转到A区十几天后突然出现严重胃出血现象,后通知家?接回。估计胃出血是由于重度打击造成。李华立被禁闭二十天,禁闭期间多次被暴打、电击,最严重一次电击时间长达十来分钟,后转严管大队,至今情况不明。

七大队是新开铺的入教大队同时也是所谓专项教育大队,也是共产邪党假恶斗特性高度体现的场所。例如:湖南省司法厅劳教局十个严禁明文规定不能用劳教人员管理劳教人员,更不能有打骂虐待被看管人员现象,可在这里,一切几乎都是由劳教人员组成的值班组直接管理,并有几个固定的和流动值班岗点,平时他们负责对队内日常事务的管理、违纪纠查甚至处置、新入所劳教人员的登记、食宿安排,行为规范养成、对于法轮功人员则由值班组和夹控班人员共同進行管理或处置。一旦有重要的外来参观或上级检查等活动,值班人员便马上被撤掉,取而代之的是警察值班,而对那些可能对他们管理方式有影响的如法轮功人员则将其转移到其它不可能有人去的楼层。

而劳教所标榜的所谓人性化管理的背后,掩盖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七队原教导员邹石雄就经常讲的一句:“法律?你们不要跟我谈法律,你叫我烦,我就不会让你舒服。”零五年教育科科长史甍(音)就恶狠狠的对法轮功学员说:“共产党叫我把你活埋了,我就挖个坑把你活埋了。”恶警还以减期教唆犯人对法轮功修炼者施以残暴折磨。

零七年二月底,有九个法轮功修炼者为了抵制迫害不配合邪恶不写百分制表,劳教所竟出动了全部特警个个手持警棍如临大敌围着七队全体被看管人员强行开会,恶警胡奇峰在会上高叫:“我们要与法轮功奉陪到底”,并且非法给黄启华延期十九天,周保贵延期九天,朱木松延期九天,后来又给罗湘江延期十六天,给赵湘海延期十九天,彭安林被延期一个月;零六年三月,大法弟子罗湘江喊“法轮大法好”,在C区被“夹控”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8/23/161381.html

2006-04-08: 湖南省邵阳大法弟子、原空军军官罗家宾及其妻子江玉莲,2005年秋被绑架劳教,分别被劫持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罗加宾在2005年9月被非法关到新开铺劳教所后的第三天,遭到邪恶灌食迫害。他喊“法轮大法好”等口号,被新开铺邪恶之徒用手掐脖子,还受到毒打。现在不法恶警逼着他参加军训。

江玉莲,曾被非法劳教,在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被迫害一年,再次被劫持在白马垄劳教所遭受迫害。现在白马垄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还有三个队,每个队十多个人,大法弟子都不参加邪恶的劳动迫害。大法弟子的亲人看望时,不法狱警干扰大法弟子揭露迫害事实,看到江玉莲再讲关于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不法狱警威胁说:“说你自己,不要讲别人,再讲下次不准你接见。”

罗家宾,原为河南开封空军特种部队少尉军官,其妻子江玉莲是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待人诚恳,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屡遭迫害。于2005年中秋节前四天,被洪江610、公安局政保股、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不法人员欺骗,谎称让江玉莲回去上班。在罗家宾夫妇回洪江的第二天,恶党不法人员撬门非法将他们夫妻绑架劳教,家中2岁的小孩只有靠奶奶照顾。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不法人员对大法弟子采用谎言洗脑、袜子堵嘴、绳子捆绑、暴力灌食,唆使犯人殴打迫害大法弟子。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以没有610证明为藉口不让亲人接见大法弟子,电击大法弟子,暴力灌食致死多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8/124731.html

2005-10-22: 原河南开封空军军官罗家宾和妻子遭迫害事实
原河南开封空军特种部队少尉军官罗家宾(湖南邵东县大法弟子)和妻子洪江二人民医院护士江玉莲于中秋节前四天,被洪江610、公安局政保股、洪江市二人民医院的不法人员,通过欺骗手段,使江玉莲在怀化做生意的哥哥和姐姐江喜莲打电话转达洪江不法行恶者的谎言叫江玉莲回去上班。在罗家宾夫妇回洪江的第二天,恶人非法撬门将他们绑架。

小罗和小江在四处奔波的情况下通过寄真像资料,发真像光碟救度世人。他们做事老老实实,待人诚恳,因为坚持正义的信仰,屡遭迫害,现在家中2岁的小孩只有靠奶奶照顾,共产恶党的邪恶迫害使世上又增加了一人间惨剧。江玉莲一家被非法抄家抄走电脑、电器超过万元的物品,后又非法勒索5000元以上“押金”,这些血汗钱,恶人们至今未归还。

强烈谴责洪江市610公安局的强盗行径,谴责洪江二人民医院的不人道助纣为虐行为!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对大法弟子采用谎言洗脑、袜子堵嘴、绳子捆绑、暴力灌食,唆使犯人殴打迫害大法弟子,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以没有610证明为藉口不让亲人接见大法弟子,电击大法弟子,暴力灌食致死多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2/112928.html

2005-10-18: 湖南罗家宾江玉莲夫妇近期再遭绑架
近日,湖南邵阳大法学员、原空军少尉罗家宾与护士江玉莲夫妇,再次被洪江市610、公安恶警绑架关押。江玉莲被绑架时,恶警将2岁的孩子扔在街上无人管。

罗家宾,大法学员,男,30岁左右,湖南省邵阳人,曾在河南开封空军某部队工作。99年7.20后坚持证实大法,后调往湖南衡阳,军衔少尉。因为为大法讲真像被非法革职回家,曾遭邵阳邪恶非法劳教,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被迫害一年。

江玉莲,大法学员,女,28岁左右,湖南怀化辰溪县人,工作于怀化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曾被恶警非法劳教,在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被迫害一年。曾妥协过,后发表严正声明,从新证实大法。

几个月前,江玉莲在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上班时,给了一个病人一张大法护身符,叫病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可快康复,被医院不明真像的干部发现,告发,遭邪恶 610、公安非法抓捕拘留37天。在江玉莲绝食抗议下,恶警从她的亲人手中敲诈了5000元押金钱(至今未还),释放了江玉莲。但医院拒绝给江玉莲发工资,从此江玉莲和罗家宾夫妇带着2岁的小孩四处流离失所,证实大法。

中秋节前四天,洪江市邪恶610、公安和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恶人骗江玉莲的哥哥姐姐打电话给罗家宾和江玉莲回去,说不回去就开除工作。小江和小罗回去的第二天早上,洪江邪恶610、公安一伙恶人非法撬门抓人。当时罗家宾正在家中,被非法抓捕。江玉莲正带2岁的孩子在街上买东西,也遭绑架。邪恶绑架了大人,扔下小孩一个人在大街上不管,小孩号啕痛哭,后被好心人送回家,现只好由奶奶抚养。

江玉莲和罗家宾被绑架后,亲人前去质问要人,恶警回答不上抓人的理由,并非法把江玉莲再次送往株洲白马垄女子劳教所迫害,妄图强加2年半的迫害。罗家宾被劫持到邵阳后,再次被恶警非法劳教于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妄图迫害2年。

有大法学员打电话至新开铺,新开铺反打电话吓唬其家人。新开铺现在仍对大法学员洗脑,使用犯人暴力夹控,捂大法学员的嘴,罚站,甚至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8/112621.html

2005-10-05: 营救正在遭受迫害的罗家宾、江玉莲夫妇
得知湖南邵东大法弟子罗家宾、江玉莲再次被非法关押,我很震惊。我深深明白他们又要面对残酷的迫害,他们仅两岁的女儿失去了父母照顾。

大法弟子江玉莲因一张平安卡于今年4月20日被同事举报被抓后,在看守所绝食三十多天抵制迫害,于5月27日上午,在家人交了5000元钱后,被释放,但工作没被恢复。家已被抄,他们夫妻带着一个两岁的女儿流离失所。

2000年底,罗家宾上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被抓,后从北京被押回老家湖南邵东,在邵东看守所关押几个月,曾在看守所绝食抵抗迫害。有报纸曾发表了虚假的报导,说其已“转化”。2001年罗家宾被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遭受迫害。与此同时,他的妻子江玉莲在湖南的女子劳教所──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遭受迫害。

而今两位好人又再次被抓,被关押。江玉莲再次被押往湖南白马垄劳教所,留下了两岁的小女孩,失去父母的抚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5/111819.html

2005-09-30: 罗佳宾99年前是某部队后勤士兵,因坚持修炼被开除并被送到湖南省新开铺监狱迫害,其妻江玉莲因今年在工作单位,怀化第二人民医院,讲真像被洪江610迫害,在劳教所绝食三十多天正念闯出(并带去另外两名同修)。

9月15日,怀化二人民医院伙同610欺骗罗佳宾邵东老家的父母,要罗、江二人回去上班,然后在洪江把他们无故绑架。次日,将江玉莲送株洲劳教二年半,将罗佳宾送邵东宋家溏看守所拘留15天。罗佳宾在看守所正念正行,广泛向所里人员讲真像。邵东610上报省610决定给罗佳宾劳教二年半。他们夫妇二岁小女无人照看,暂放邵东年迈爷爷奶奶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30/111479.html

2005-09-18: 湖南怀化洪江区大法弟子罗佳宾、江玉莲遭绑架
2005年9月14日,洪江区公安局以给大法弟子恢复工作为由,利用大法弟子的原单位领导、亲属,将流离失所在外的大法弟子罗佳宾、江玉莲夫妇诱骗回家。15日,恶人将他们再次绑架。

据核实,16日,罗佳宾与其两岁的小孩都被非法关押在邵东看守所,江玉莲被非法关押在株洲白马垄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8/110647.html

2005-05-05: 4月20日下午,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区)大法弟子江玉莲(护士)在连续给病人做了四台手术之后,被守候多时的一帮恶徒绑架。原因是前段时间江玉莲在上班时给一位病人讲真像并给了他一张“护身符”卡片,由于此事被一位护士告到护理部,护理部又把这事告到610主任黄林。在江玉莲的家人都不在家的情况下,洪江区610办主任黄林带着洪江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周伟等十多人,还有二医院保卫科易学文、院长唐来友、工会贺金莲、付良進等强行撬开江玉莲的衣柜,抄卡片“护身符”。然后他们又强行撬开了江玉莲住宅门锁,闯進家中打劫,抄走彩电、影碟机、还有两岁小孩学习用的复读机、真像光盘和刻录机及其它一些空白光盘。之后邪恶之徒又用他们的锁把江玉莲的家门封锁了。次日,再次打劫,结果把手提电脑和打印机抄走,还抄走了一些大法资料和六个存摺,大约一万馀元左右,还有一些私人财物。

江玉莲的爱人罗家宾(大法弟子)带着两岁小孩从外地赶回家,進不了自己的家门。好不容易找来钢锯花了几个小时才把门打开。刚一進家没多久,就被邪恶610黄林、还有政保科的周伟及两个开车的巡警又把罗家宾、小孩一同绑架上车。罗家宾保持正念,不配合邪恶之徒,带着小孩走出了公安局。

江玉莲从绑架至今一直在绝食,抵制对自己的非法关押。邪恶黄林、周伟及二医院单位领导都不让江玉莲夫妻俩见上一面,还给她注射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610黄林、周伟两首恶六年来已造成许多大法弟子妻离子散,甚至是家破人亡。大法弟子给他讲真像,他们也知道好,可为了自己的一点蝇头小利就是要做乱法鬼,做江氏的殉葬品。

邵阳 邵东县联系资料(区号: 739)

2022-05-10: 邵东市市委书记:周玉凡;副书记:李国军;
政法委书记:刘山鸣;
公安局局长:夏立坤;邵东市人民医院神经科
副主任:申平,简家垅乡党委书记:李兴科:13973577755
政法委书记:杨志旺:13786989957
廉桥派出所所长:刘晓星:18975766768
廉桥南国药都老板及人员:
申泽晚:13507393388,阮巨军:15115917603,刘有元:15973916762,周旭容:13407398057,孙响云:18711976178,王远菊:18230673969,唐文明:15873958562,李平:15107391199,曾馥香:15197986880,曾卫民:15842919928,谢蓉:13973994166,张张:13677432630,曾桂荣:18073945801,申云华:15115970318



2021-12-29:李奇玲:原邵阳市政法委书记,专业,转化法轮功,新邵县新田铺人。电话:13873910118
原村主任彭桂华:17872856566
原村主任贺桥龙:13574946593
原村书记胡启棉:13657382833
邵东市政法书记:刘家豪
邵东市国保大队:李振中

2020-11-22:
邵东政法委书记:刘家豪,副书记:刘辉15007395399,李治华13786995266
邵东市公安局局长:谢伟宏,
邵东国保大队长:李振中1339769608813807394906;教导员:赵海波15873926666
邵东市两市塘派出所所长:唐向群18975766091
红土岭派出所所长:赵胜仕,
佘田桥政法委书记:陈力辉18873979920。
2020-10-04: 湖南省邵东市政法委
书记:周玉凡
湖南省邵东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大队长:龙彦云15377393959
副大队长:陈凤平18973907907
副大队长:李建华
湖南省邵东市法院
院长:谭莉娜0739—261406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39)

2005-10-19: 参与迫害湖南罗佳宾、江玉莲夫妇的有关人员名单(补充)
怀化二人民医院书记陆胜其(陆胜祖)0745--7636626,13307458286
院长 李峰 0745--7636625 13973071268
医院党委办向玉富0745--7622816
贺金莲0745--7627906手机13787526159
江慈英0745--7621756
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保卫科 7636628 门诊科 7312393

怀化610办公室主任黄林13973078626
国保大队于慧明13607418455
洪江公安局政保股长周伟13607418313
洪江公安局政保股 富良禁 13974583080
办公室0745--7620428
邵东610办公室主任朱学名13807391568 家0739--2722812
副主任彭均轩13973925849家0739--2717668
办公室0739--2721179
邵东公安局局长姚荣生13975973888家0739--2613366办公室0739--2721413
政委申宏伟13907392256家2721917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电话:0731——5260064转9272队长豆湘林 教导员周某 收 大队长
0731---5260065(新开铺七队办公室)
其他参与迫害大法弟子责任人 何君队长 刘超队长 肖队长 龙队长 罗队长
邮编 410000
所长室:0731--5260001 办公室:0731--5260033
改造科:0731--5573704 主任办公室:0731--5420512
政委办公室:0731--5260008 教育科:0731--5260025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邮编 410000

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责任电话 邮编 412000 0733--8634894
0733--8634800
0733--8634844

洪江区公安局
洪江610办公室 7212970
洪江市公安局 7220744(政保股) 7212211(办公室)
洪江市市委 7732678
政保科科长: 周伟 0745--7620428办 13607418313手
政保处干警于慧民 0745-7623170办 13607418455手 0745-7631826家
610办: 黄林  1397307862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