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怀化 洪江市(区) >> 江玉莲, 女, 28

个人情况: 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湖南怀化市辰溪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5-04-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罗佳宾的小孩
夫妻/父母: 江玉莲 罗家宾(罗佳宾)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06-28: 湖南怀化恶警借奥火传递绑架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八年四月八日上午,活水乡法轮功学员杨永贵被活水乡邪党干部丁克辉带领县刑警大队长肖龙才等恶人绑架,下落不明。杨永贵,男,五十一岁。九八年开始修炼大法,九九年十二月初和九名法轮功学员去上北京证实大法好,被公安肖龙才押回怀化,非法关押了十五天,家属被本乡恶党人员敲诈两千元现金。二零零零年六月,杨永贵和锦溪乡法轮功学员再次进京,被新路河乡干部接回,被非法关押十五天后又转入怀化收容所一个月,被敲诈伍佰元钱。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一日在铁坡赶场时,无故被铁坡派出所连同锦溪乡五位法轮功学员一起绑架到怀化非法关押十五天。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五日下午三点左右,中方县活水乡法轮功学员杨永贵在山上劳动时,活水乡恶党人员丁克辉等六人闯入家中抄走所有大法书籍。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日中午十二点左右,洪江区六一零、国保、刑侦大队、街道等不法人员闯到法轮功学员李光平家中将其绑架,并对李光平的家进行搜查,抄走法轮功所有书籍,师父法像,电脑、打印机,卫星电视接收器、接收机等物品。郭器平的家也遭到了非法搜查,天线、接收机等被抄走。俩人现都被非法关押在洪江区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一日,湖南邵东县法轮功学员罗家宾被郴州邪党人员绑架,他一直绝食反迫害,后被劫持到邵东看守所。至六月十三日,罗家宾已经绝食超过一个月,情况紧急。罗家宾,一九七五年生,湖南省邵东县石株桥乡人,原为河南开封空军特种部队少尉军官,因修炼被迫复员后调往湖南衡阳。二零零零年上北京天安门和平请愿,被绑架关押,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于湖南新开铺劳教所。二零零五年中秋节前再次被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七大队关押,第二次被劳教于二零零八年正月回家。由于长期被迫害,罗家宾从劳教所出来后,经济紧张,出外打工。不料,罗家宾在郴州打工期间,再次被郴州六一零恶警绑架。妻子江玉莲,怀化市第二医院护士,待人诚恳,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屡遭迫害,同样被邪党人员非法劳教两次。二零零五年九月十四日,怀化市洪江区“六一零”办主任黄林、李金娥(女)、国安周伟、于慧民、邓坚信等十多人,包围了江玉莲的家,把她与丈夫罗家宾同时绑架后劳教,留下只有二岁的小孩。江玉莲不久又因不堪洪江区“六一零”骚扰被迫流离失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8/181079.html

2008-03-17: 湖南怀化市江玉莲被迫害经过
一.二零零五年遭绑架

2005年9月14日,湖南省怀化市洪江区610办主任黄林、一孟姓少年、李金娥(女)、国安周伟、于慧民、邓坚信等十多名邪恶之徒,包围了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职工法轮功学员江玉莲的家。

当日,江玉莲忽然接到单位的电话,说是要她回去上班。江玉莲与丈夫带着年仅两岁的女儿,刚出家门,准备一同回到单位。没料到等待江玉莲的是一群恶徒,国保大队610的人。他们早已叫人在江玉莲所住单元的房子外监视。他们以邮电局查交电话费的方式敲门,随后一群恶徒一冲入内,强行非法抄走物件有:电视机、影碟机、打印机、刻录机、笔记本电脑、复读机。他们把这些办公设备据为己有,连液化气罐、饮水机、低音炮、电饭煲、衣服、餐具、被套、菜刀刀具全抢空,还诈骗了五千元“保外”现金,并带走江玉莲丈夫罗家宾。江玉莲丈夫被两个恶警强行拖到公安局,江玉莲和女儿被带到610办公室,一整天都在那呆着。因天气炎热女儿衣服汗湿了,到了晚上,他们将江玉莲非法押到单位保卫科。江玉莲要求回家替女儿换一下衣服,但被毫无人性的恶徒们拒绝了,特别是贺金莲(曾上了恶人榜)坚决不同意江玉莲的要求。

江玉莲放下手中的女儿爬上铁窗,对着窗外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他们被吓呆了,江玉莲喊了好一会儿,他们才回过神来,将江玉莲从窗户上拉下来,女儿听到江玉莲喊,她也跟着哭,她越哭越出汗,衣服被汗水浸透了,声音嘶哑了,因为害怕和恐惧使她紧紧抱着妈妈,害怕失去妈妈。“妈妈,我们回家去吧。我要回家,我要爸爸……”,恶人们看着这一幕,却无一人说话。十多个人守着江玉莲江玉莲与女儿在院保卫科呆了一整夜直到第二天早上。公安局的车子来,说是要非法送江玉莲劳教。

二.白马垅劳教所内被迫害的经历

江玉莲被恶警周伟等人非法送往白马垅劳教所。到劳教所时,恶警看到江玉莲在喊口号,就拿来胶布、针封她的嘴,又用擦过地的抹布塞江玉莲的嘴,他们怕江玉莲炼功,就用手铐铐着江玉莲

江玉莲开始绝食,到她绝食的第四天,恶人们开始对江玉莲灌食,让五、六个吸毒的值班员,对江玉莲进行灌食。他们将江玉莲压在地上,几个人压着江玉莲的手和脚,使江玉莲不能动弹,然后捏着江玉莲的鼻子,用铁勺子插进喉咙,继而将矿泉水瓶(剪去一截)插入口中,以矿泉水瓶为漏斗将米汤和稀饭连续不断地倒入,因不能换气,差点窒息,有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不让呼吸的灌食方式,被窒息而迫害致死的。江玉莲的牙齿被撬松,牙龈嘴唇出血,头发上满身都是稀饭,他们不让江玉莲马上更换衣服洗头,一直等到晚上所有人都就寝后,才让江玉莲换去这身臭的衣服,衣服还不能洗。

江玉莲因不起立答到,被恶警黄利平用点名牌,毒打脸部,吸毒人员用手指甲将江玉莲脸抓出血。七大队大队长袁利华(现已调到长沙好监狱)查房时,看到江玉莲脸上有血渍,嘴角青紫,问江玉莲是怎么回事。江玉莲说是被打的,黄利平和旁边的几个吸毒人员马上否认,说是灌食的时候,自己不小心碰的。

在“严管队”被非法关押一个多月后,此队第一次解体,江玉莲被分到七一队,因不做生产,每月加教8——10天。江玉莲不能与别的房间的法轮功学员打招呼或传递眼神。哪个值班员发现经文,给予奖励、减教三天。同一房间的法轮功学员也不能说话,每个人坐在自己的床边。不准闭眼睛、不准有任何一个形似为“法轮功”的动作,只能坐小板凳,他们还没有任何理由的没收了她们的手表,限定吃饭、上厕所、洗澡、洗衣服的时间。

有一次,一法轮功学员要上厕所,其值班员不让上,原因是没到休息时间,后来此法轮功学员憋不住了,只好解在脸盆里。他们气得将此法轮功学员又毒打了一顿。还有一位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和江玉莲一起反迫害时,被一二十多岁的值班员打耳光,还是当着警察谭美平的面打的。谭美平假装没看见,而过后却说,在她班上从没打人现象。恶警们从不敢承认自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就是当场揭穿,她们也会否认,说那与她无关,不是她干的。

法轮功学员许少安已被迫害精神失常,晚上不能入睡,有一天晚上用衣服裤子捆住自己,抓飞蛾子吃。值班的(吸毒的)见其半夜还不入睡,说她是不是故意不睡,影响他人睡觉,毒打许少安,差点将其打死。第二天,江玉莲知道此事后,与恶警史永清说此事时,史永清却恶狠狠的说:你没有亲眼看到,就不要乱说,你怎么知道许少安疯了?你知道吗?她是装疯的,在我班上从没打人现象。

还有一次,法轮功学员谭美兰不肯写,被值班员(蔡钦)毒打,还用牙齿咬伤谭美兰的脸。当时谭美兰与江玉莲在一个房间,因她刚进来,每天大清早还没起床,就被叫出去,站到晚上,所有人都睡了才让她进房间。江玉莲发现她脸上的牙齿印,知道此事后,向干部揭发,不但没有给予解决,反而另一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十五天后,加教二十五天,说此事是因她办的。江玉莲等另几个人纷纷被送往又重新成立的严管队。

不久后,恶人们还造了一套谎言,说此事经过严格调查,蔡欣根本没有咬谭美兰,不信你可以去问谭美兰和蔡欣。这事后谭美兰被调房,并严密监控,不准任何人与她说话。江玉莲又通过其他值班员得知,确实有此事。当时恶警龙利云(中队长)还单独找了蔡钦,扣了她一天奖,并告诉她不能将此事在法轮功学员面前承认。可从此以后,蔡钦得到重用,成为恶警们的心腹。他们就是通过这种流氓的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惨无人道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3/17/174492.html

2006-04-08: 湖南省邵阳大法弟子、原空军军官罗家宾及其妻子江玉莲,2005年秋被绑架劳教,分别被劫持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罗加宾在2005年9月被非法关到新开铺劳教所后的第三天,遭到邪恶灌食迫害。他喊“法轮大法好”等口号,被新开铺邪恶之徒用手掐脖子,还受到毒打。现在不法恶警逼着他参加军训。

江玉莲,曾被非法劳教,在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被迫害一年,再次被劫持在白马垅劳教所遭受迫害。现在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还有三个队,每个队十多个人,大法弟子都不参加邪恶的劳动迫害。大法弟子的亲人看望时,不法狱警干扰大法弟子揭露迫害事实,看到江玉莲再讲关于大法弟子被迫害的情况,不法狱警威胁说:“说你自己,不要讲别人,再讲下次不准你接见。”

罗家宾,原为河南开封空军特种部队少尉军官,其妻子江玉莲是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护士,待人诚恳,因为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屡遭迫害。于2005年中秋节前四天,被洪江610、公安局政保股、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不法人员欺骗,谎称让江玉莲回去上班。在罗家宾夫妇回洪江的第二天,恶党不法人员撬门非法将他们夫妻绑架劳教,家中2岁的小孩只有靠奶奶照顾。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不法人员对大法弟子采用谎言洗脑、袜子堵嘴、绳子捆绑、暴力灌食,唆使犯人殴打迫害大法弟子。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以没有610证明为借口不让亲人接见大法弟子,电击大法弟子,暴力灌食致死多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8/124731.html

2005-10-22: 原河南开封空军军官罗家宾和妻子遭迫害事实
原河南开封空军特种部队少尉军官罗家宾(湖南邵东县大法弟子)和妻子洪江二人民医院护士江玉莲于中秋节前四天,被洪江610、公安局政保股、洪江市二人民医院的不法人员,通过欺骗手段,使江玉莲在怀化做生意的哥哥和姐姐江喜莲打电话转达洪江不法行恶者的谎言叫江玉莲回去上班。在罗家宾夫妇回洪江的第二天,恶人非法撬门将他们绑架。

小罗和小江在四处奔波的情况下通过寄真象资料,发真象光碟救度世人。他们做事老老实实,待人诚恳,因为坚持正义的信仰,屡遭迫害,现在家中2岁的小孩只有靠奶奶照顾,共产恶党的邪恶迫害使世上又增加了一人间惨剧。江玉莲一家被非法抄家抄走电脑、电器超过万元的物品,后又非法勒索5000元以上“押金”,这些血汗钱,恶人们至今未归还。

强烈谴责洪江市610公安局的强盗行径,谴责洪江二人民医院的不人道助纣为虐行为!

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对大法弟子采用谎言洗脑、袜子堵嘴、绳子捆绑、暴力灌食,唆使犯人殴打迫害大法弟子,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以没有610证明为借口不让亲人接见大法弟子,电击大法弟子,暴力灌食致死多名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22/112928.html

2005-10-18: 湖南罗家宾江玉莲夫妇近期再遭绑架
近日,湖南邵阳大法学员、原空军少尉罗家宾与护士江玉莲夫妇,再次被洪江市610、公安恶警绑架关押。江玉莲被绑架时,恶警将2岁的孩子扔在街上无人管。

罗家宾,大法学员,男,30岁左右,湖南省邵阳人,曾在河南开封空军某部队工作。99年7.20后坚持证实大法,后调往湖南衡阳,军衔少尉。因为为大法讲真象被非法革职回家,曾遭邵阳邪恶非法劳教,在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被迫害一年。

江玉莲,大法学员,女,28岁左右,湖南怀化辰溪县人,工作于怀化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曾被恶警非法劳教,在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被迫害一年。曾妥协过,后发表严正声明,从新证实大法。

几个月前,江玉莲在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上班时,给了一个病人一张大法护身符,叫病人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可快康复,被医院不明真象的干部发现,告发,遭邪恶 610、公安非法抓捕拘留37天。在江玉莲绝食抗议下,恶警从她的亲人手中敲诈了5000元押金钱(至今未还),释放了江玉莲。但医院拒绝给江玉莲发工资,从此江玉莲和罗家宾夫妇带着2岁的小孩四处流离失所,证实大法。

中秋节前四天,洪江市邪恶610、公安和洪江市第二人民医院恶人骗江玉莲的哥哥姐姐打电话给罗家宾和江玉莲回去,说不回去就开除工作。小江和小罗回去的第二天早上,洪江邪恶610、公安一伙恶人非法撬门抓人。当时罗家宾正在家中,被非法抓捕。江玉莲正带2岁的孩子在街上买东西,也遭绑架。邪恶绑架了大人,扔下小孩一个人在大街上不管,小孩号啕痛哭,后被好心人送回家,现只好由奶奶抚养。

江玉莲和罗家宾被绑架后,亲人前去质问要人,恶警回答不上抓人的理由,并非法把江玉莲再次送往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迫害,妄图强加2年半的迫害。罗家宾被劫持到邵阳后,再次被恶警非法劳教于长沙新开铺劳教所,妄图迫害2年。

有大法学员打电话至新开铺,新开铺反打电话吓唬其家人。新开铺现在仍对大法学员洗脑,使用犯人暴力夹控,捂大法学员的嘴,罚站,甚至殴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8/112621.html

2005-10-05: 营救正在遭受迫害的罗家宾、江玉莲夫妇
得知湖南邵东大法弟子罗家宾、江玉莲再次被非法关押,我很震惊。我深深明白他们又要面对残酷的迫害,他们仅两岁的女儿失去了父母照顾。

大法弟子江玉莲因一张平安卡于今年4月20日被同事举报被抓后,在看守所绝食三十多天抵制迫害,于5月27日上午,在家人交了5000元钱后,被释放,但工作没被恢复。家已被抄,他们夫妻带着一个两岁的女儿流离失所。

2000年底,罗家宾上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被抓,后从北京被押回老家湖南邵东,在邵东看守所关押几个月,曾在看守所绝食抵抗迫害。有报纸曾发表了虚假的报导,说其已“转化”。2001年罗家宾被绑架到湖南新开铺劳教所遭受迫害。与此同时,他的妻子江玉莲在湖南的女子劳教所──湖南株洲白马垄劳教所遭受迫害。

而今两位好人又再次被抓,被关押。江玉莲再次被押往湖南白马垄劳教所,留下了两岁的小女孩,失去父母的抚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5/111819.html

2005-09-18: 江玉莲及丈夫罗佳兵因邪恶迫害长期流离失所,洪江不法之徒为达到劳教江玉莲的目的,指令洪江第二人民医院多次通知其家人要她回单位上班,9月15日江玉莲及丈夫罗佳兵回家即遭恶警绑架。

2005年9月14日,洪江区公安局以给大法弟子恢复工作为由,利用大法弟子的原单位领导、亲属,将流离失所在外的大法弟子罗佳宾、江玉莲夫妇诱骗回家。15日,恶人将他们再次绑架。

据核实,16日,罗佳宾与其两岁的小孩都被非法关押在邵东看守所,江玉莲被非法关押在株洲白马垄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18/110647.html

2005-07-16: 湖南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大法弟子江玉莲今年四月下旬被非法抓捕后,被注射镇静、麻醉类等破坏神经的药物;家中被洗劫一空,还被勒索数千元。

4月20日下午,江玉莲(护士)在连续给病人做了四台手术之后,被守候多时的一帮恶徒绑架。当夜江玉莲被关押到戒毒所。


洪江这个地方是艾滋病高发区,所有的吸毒人员中90%以上患有艾滋病,恶警于惠民想把江玉莲与艾滋病人关一起,戒毒所干部未执行,将她单独关押。

江玉莲绝食第六天,大约下午六点多钟,以政保科长周炜为首的几个恶警把她抬去医院進行强制输液,因江玉莲不配合,邪恶们将她死死的捆绑在病床上,输液也未能成功,当时医生刘仁水测量血压低于正常,心跳150次/分,在这种血压极低心跳过速的情况下,医院党委办贺金莲想到一条毒计,这个丧尽天良的小丑指示内科医师刘仁水对江玉莲用镇静、麻醉类等破坏神经的药物。刘仁水在610黄林、政保科周伟、于慧民,院党委贺金莲、唐来友的指示下执意强行用药。当时江玉莲严厉制止刘仁水绝不可用这样的药物。

江玉莲被强行捆绑着四肢,恶人还死死的用多只手臂狠狠的压住她不能动弹,以至四肢血液都不能流畅。然后再扎针,第一针打在手臂上,江玉莲高呼“法轮大法好”,药没進入体内,在手臂部位肿了起来。

邪恶之徒见没用,接着又加大剂量打肌注,见还没用,疯狂的又進行了第三次第四次注射静脉,连续四次大剂量的麻醉药物。江玉莲慢慢觉得头晕眼花,然后什么也不知道了。

江玉莲醒来时,天已大亮,被扎针的脚已肿得可怕,全身酸软无力,疼痛得分不清东西南北,站不稳坐不起。恶徒洋洋得意输了几袋水又可以多关上几天了。他们像拖物件一样把江玉莲拖上警车送戒毒所继续迫害。

到了江玉莲绝食的第八天,他们为了不招人耳目,把江玉莲转入重重围墙的看守所,秘密迫害,家里亲人不让接见,两岁的小女孩见不到母亲,家里亲人找他们评理,他们说“这是她自找的,死了不死了,谁叫她自己不吃饭,你去告我呀,告呀!”其疯狂邪恶气势凌驾于法律之上。610黄林又卑鄙无耻的说,“你说我邪,我没有把她人糟蹋强奸算好的了。”

一直迫害到第37天,邪恶政保周炜向江玉莲家里榨取了5000元现金,洗劫了大法弟子家里不算,把人绑架迫害得枯瘦如柴,还榨取钱财美其名曰“保释金”,还把江玉莲和丈夫身份证拿去至今没退还,医院也停发了工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16/106261.html

2005-06-03: 2005年4月20日下午, 湖南怀化市女大法弟子江玉莲医生因一张平安卡被其单位的同事举报,被当地公安绑架,当时被押在当地戒毒所,后被转至看守所。她绝食三十二日,抵制迫害。

5月27日上午,身体极差时,江玉莲被保外就医,但被勒索五千元。其家也被邪恶之徒非法所抄,包括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彩电等贵重物品,还有现金万余元。有多家单位与个人参与迫害,详情尚在调查中。

2005-05-05: 4月20日下午,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区)大法弟子江玉莲(护士)在连续给病人做了四台手术之后,被守候多时的一帮恶徒绑架。原因是前段时间江玉莲在上班时给一位病人讲真象并给了他一张“护身符”卡片,由于此事被一位护士告到护理部,护理部又把这事告到610主任黄林。在江玉莲的家人都不在家的情况下,洪江区610办主任黄林带着洪江区公安局、政保科科长周伟等十多人,还有二医院保卫科易学文、院长唐来友、工会贺金莲、付良進等强行撬开江玉莲的衣柜,抄卡片“护身符”。然后他们又强行撬开了江玉莲住宅门锁,闯進家中打劫,抄走彩电、影碟机、还有两岁小孩学习用的复读机、真象光盘和刻录机及其它一些空白光盘。之后邪恶之徒又用他们的锁把江玉莲的家门封锁了。次日,再次打劫,结果把手提电脑和打印机抄走,还抄走了一些大法资料和六个存摺,大约一万馀元左右,还有一些私人财物。

江玉莲的爱人罗家宾(大法弟子)带着两岁小孩从外地赶回家,進不了自己的家门。好不容易找来钢锯花了几个小时才把门打开。刚一進家没多久,就被邪恶610黄林、还有政保科的周伟及两个开车的巡警又把罗家宾、小孩一同绑架上车。罗家宾保持正念,不配合邪恶之徒,带着小孩走出了公安局。

江玉莲从绑架至今一直在绝食,抵制对自己的非法关押。邪恶黄林、周伟及二医院单位领导都不让江玉莲夫妻俩见上一面,还给她注射了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

610黄林、周伟两首恶六年来已造成许多大法弟子妻离子散,甚至是家破人亡。大法弟子给他讲真象,他们也知道好,可为了自己的一点蝇头小利就是要做乱法鬼,做江氏的殉葬品。

2005-04-30: 怀化第二人民医院的江玉莲在4月20日左右被邪恶之徒劫持在戒毒所,被注射不明药物,现在她已经绝食多天,家里被洗劫一空,包括电脑,1万元存折等贵重物品,丈夫带着2岁的女儿流离失所.

2005-04-26: 4月20日,湖南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洪江区610黄林带着十多个邪恶公安,突然守在正忙于工作的大法弟子江玉莲科室,等了一天的时间,不问青红皂白,就撬她的上班屉子,在科室人员拦阻无效的情况下,抽屉被撬烂好几个,同时他们还撬了大法弟子江玉莲私人住宅的门锁,还抄走了一些东西。刚下班的江玉莲就被绑架到公安局问话。

原因是前段时间江玉莲在上班时给一位病人讲真象并给了他一张“护身符”,由于此事被一位护士恶人告到护理部,护理部又把这事告到610主任黄林,其实大法弟子曾经向黄林讲过真象,也劝说过他。可是邪恶至极的黄林执意要做江氏的陪葬品。现在大法弟子江玉莲被关押在洪江区拘留所。

怀化 洪江市(区)联系资料(区号: 745)

2022-02-20: 湖南洪江市610办主任曾庆文  住址:洪江市黔城镇开园小区3栋3单元202,手机:18007451900

2021-09-16: 湖南省洪江市民调电话是:0731—12340. 0745—71340。

2020-11-25: 洪江市塘湾镇
向爱明 党委书记 13874579412
向平 党委副书记,镇长, 13707453755
潘均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13874592045
易东平 工委主任 13974584741
段思名 党委委员,纪委 18774702008
刘虹麟 纪委专干 15274560007
刘明玉 财政所所长 15111518551
袁煜文 成员 18111573118
张伟 成员 15257095682
肖远 办公室科员 13789282073
许波 一级科员 专干 13617453510
肖尊忠 成员 18274556335
甘胜礼 成员 15874598650
易振江 执法队队员 15115207767
蔡国权 执法队队员 18507459621
肖自成 成员 14760780639
周日长 成员 13517451853
易传锋 执法队队长 18874502808
吴思德 人事干部 13874573927
肖尊华 副镇长 13874592317
向思源 科员 17207000248
杨长春 环保专干 18374532818
肖卫平 主任科员 15907458026
卢婷 纪委副书记 13874433043
罗成浩 组织干事 15115253338
李佳燕 资源所所员 15274560475
陈田 成员 15115133533
易根成 塘湾镇中心小学校长 13469335725

2017-08-30: 参与迫害主要责任人:
洪江市610办:
电话:0745-7732610
头目杨永康(原头目是禹岳军)

2017-08-02: 湾渓乡警察石涛 手机号码 18874592211
湾渓乡干部杨佑 13774597954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45)

株洲白马垅女子劳教所责任电话 邮编 412000 0733--8634894
0733--8634800
0733--8634844

恶人:
怀化610主任黄林 手机13973078626 办0745-7622577
政保科科长周炜 手机13107418313 小灵通0745-6671080 办0745-7620428
政保科:周伟:0745-6672111(小灵通)

洪江市区号 0745
洪江610办公室 7212970
洪江市公安局 7220744(政保股) 7212211(办公室)
洪江市市委 7732678

公安局书记蒋昌永 手机13607417766 办0745-7622138
恶警:扬喜珍  手机13874448855
肖雅静
于意强
余惠民
公安局长:吴建平
二医院长:唐来有 手机13974582871
党办主任:贺金莲 手机13787526159
保卫科 7636628
门诊科 7312393
保卫科长:易武杰 手机13974534007 
谢修文 手机:13874456778
医生:刘仁水 手机13327253566
二医办公室:0745-7622192
手术室:0745-7636237

看守所:  肖建民

戒毒所电话:0745-7681690

本案件有关文件

不干胶:营救湖南洪江大法弟子江玉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0/1/11157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